標題

[情報] T1冠軍造型圖

(1/2篇)
作者acc52199 (mary0521)
時間 (2024-07-30 23:27:30)
推文759則 (457推 45噓 257→)
來了來了
T1冠軍造型圖釋出
https://i.imgur.com/EGOc8ak.jpeg

宙斯-傑西
https://i.imgur.com/6VJUgss.jpeg
https://i.imgur.com/h8MMS5s.jpeg

Oner-李星
https://i.imgur.com/jxfHBaY.jpeg

Faker-奧莉安娜
https://i.imgur.com/mUx2UYj.jpeg

Gumayusi -吉茵克斯
https://i.imgur.com/NgakIpr.jpeg

Keria-八德
https://i.imgur.com/Yan1IIE.jpeg


來源:https://v.daum.net/v/8EPdYoP35b

看完感想 一言難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9.241.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22353252.A.B1B
※ 編輯: acc52199 (101.9.241.137 臺灣), 07/30/2024 23:28:32
#1roy80423    : 有...有差嗎07/30 23:28
#2william12tw : 呃 有點普07/30 23:29
#3a6964528    : 只有我感覺很醜嗎07/30 23:29
※ 編輯: acc52199 (101.9.241.137 臺灣), 07/30/2024 23:29:49
#4ckniening   : 醜07/30 23:29
#5Cchild      : 不得不說很普==07/30 23:29
#6Tommy92C    : 這有點醜07/30 23:29
#7ScottHulu   : 超醜 美術圖好看點我就買07/30 23:29
#8a9854021    : 有在虎撲看到實機展示的 我只能說不只普 醜斃了這07/30 23:30
#9kevin50263  : 覺得完全沒有T1戰隊的元素07/30 23:30
#10a9854021    : 次07/30 23:30
#11rp20031219  : 醜死了07/30 23:30
#12a2640123    : 不如DRX的07/30 23:30
#13acc52199    : 很沒有一致感 感覺設計費都拿去給faker阿璃07/30 23:30
#14martin790210: 幹好醜==07/30 23:30
#15Kai877      : 中國風07/30 23:30
#16a9854021    : https://i.imgur.com/ZKOeZgM.jpeg07/30 23:30
#17kukulee     : DRX屌打07/30 23:30
#18rp20031219  : 這他媽哪裡看得出來是T1  還是這就是拳頭眼中T107/30 23:30
#19              狗屎美感07/30 23:30
#20wjonz0102   : 很像戰鬥學院的風格07/30 23:30
#21Cchild      : YT影片下面留言也不少韓國人都覺得超普==07/30 23:31
#22a6964528    : 我甚至覺得可以跟s3s9競爭最醜造型07/30 23:31
#23kevin02287  : 真的沒有一致感 前幾年的屌打07/30 23:31
#24Bochi33     : 也太醜了吧07/30 23:31
#25jianing87   : 怎麼是粉紅色== 不說以為是BLG的造型07/30 23:31
#26k04121226   : 全部都超醜耶07/30 23:31
#27hwer7850    : 點點點 這啥07/30 23:31
#28nrtbf       : T1最經典的不是那個紅色嗎 這什麼奇怪粉07/30 23:31
#29hwer7850    : 對啊 這啥幹顏色07/30 23:32
#30Cchild      : 對!!也有韓國人說這是BLG造型吧XD07/30 23:32
#31owen880621  : 好普07/30 23:32
#32Chanlin01   : 拖那麼久 結果那麼醜07/30 23:32
#33KotoriCute  : 一言難盡07/30 23:32
#34giantbody   : 老李名人堂都還比較有T1味….07/30 23:32
#35dearbarry   : 感覺不到任何主題跟亮點07/30 23:32
#36rp20031219  : 笑死 幹你娘 超像BLG07/30 23:32
#37hexokinase  : 好醜 我吐了07/30 23:32
#38Nick12356464: 傑西那個 看起來像飛天門 有金烏俠嗎07/30 23:33
#39Ishtarasuka : 我覺得被DRX爆殺07/30 23:33
#40zxcv820421  : 笑死  這是BLG嗎  B站配色07/30 23:33
#41asdasdasd516: 拖這麼久結果出這什麼被狗啃的造型07/30 23:33
#42mnxzq       : 以為在憋大招 結果是拉了坨大的07/30 23:33
#43luleen      : 沒有一致的感覺07/30 23:33
#44Chanlin01   : 傑西 醜哭我了07/30 23:33
#45cornsoup    : 比名人堂還爛也不簡單==07/30 23:33
#46jianing87   : DRX那種羊駝都屌打==07/30 23:33
#47Chanlin01   : 幹 這筆FPX還醜吧XDDDDDDDDDDDDDDD07/30 23:33
#48tp950016    : 原來名人堂的算好看了07/30 23:33
#49jianing87   : *隻07/30 23:33
#50morgan84726 : 醜到有剩07/30 23:33
#51A00610lol   : 醜死07/30 23:33
#52jason911152 : 杰西有夠中國風07/30 23:34
#53rainy870623 : 醜到靠北還看不出來跟t1這支隊伍什麼關係07/30 23:34
#54linarina    : 覺得很好看耶XDDD我是粉絲濾鏡嗎= =07/30 23:34
#55DreaMaker167: 好醜07/30 23:34
#56tp950016    : rito要是先出冠軍造型 名人堂應該可以多賣不少吧07/30 23:34
#57chri5topher0: 是不是原本要設計LPL造型,結果T1拿冠軍了07/30 23:34
#58qwer338859  : 好中國風= =07/30 23:34
#59linarina    : 蠻多小細節很好!!07/30 23:34
#60z23568903   : 看動起來怎樣 還有技能特效07/30 23:34
#61BinarrY     : 巴德不錯 不過完全沒有世界冠軍的感覺..07/30 23:34
#62cececcc     : https://youtu.be/RYtIp3PnHq8 影片版07/30 23:35
#63piyo0604    : 這啥配色07/30 23:35
#64mion0723    : 醜哭07/30 23:35
#65rp20031219  : 白痴 妳這個粉紅粉藍不就BLG嗎07/30 23:35
#66              https://i.imgur.com/Qkajozo.png07/30 23:35
#67Ishtarasuka : 他們直播也有說啥彩色風  韓國風什麼的設計嗯....07/30 23:35
#68              .07/30 23:35
#69Kuribohrn   : 這是神龍系列新造型嗎?07/30 23:35
#70mizukawa    : 配色不好看,為啥不是黑紅金之類的,他們制服不是黑07/30 23:36
#71aegis123g   : 這到底什麼冠軍造型 375都不值的感覺07/30 23:36
#72mizukawa    : 紅嗎07/30 23:36
#73z23568903   : 姑媽有他的狗狗 可愛07/30 23:36
#74wjonz0102   : 騰訊出手了07/30 23:36
#75z23568903   : 小K巴德回城那個是拉克絲嗎XD07/30 23:36
#76francois106 : 真的很醜07/30 23:36
#77tkdboy111020: 這什麼勾八配色 嘔嘔嘔…07/30 23:37
#78vinc4320    : 醜倒還好 沒有一致性倒是真的XD 是說S13的T1隊服確07/30 23:37
#79linarina    : 是說據說這是為了要滿足選手的要求XD07/30 23:37
#80touurtn     : 好醜XDDDDDDDDDDDDDDD07/30 23:37
#81vinc4320    : 實也是這個色調啦 冠軍紀念品也是這種配色07/30 23:37
#82mizukawa    : 幹,不行,有點智障,等了快一年就這?07/30 23:37
#83Ishtarasuka : 不過回程OGK都還不錯  ZF的我不太懂@@07/30 23:37
#84Yu112927    : 最好賣的戰隊奪冠 做這狗屎出來笑死07/30 23:37
#85linarina    : 小K巴德回程有拉克斯沒錯 李星回程有對打07/30 23:37
#86yixiang921  : 吐了謝謝07/30 23:37
#87TsworldG    : 我的天啊 超級醜......07/30 23:37
#88tenpoinyuki : 韓國配色吧,白藍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偏粉,是07/30 23:37
#89              不想要大飽滿?07/30 23:37
#90rainnawind  : 設定稿好看 實機...呃07/30 23:37
#91mizukawa    : S13隊服什麼時後這個色調...07/30 23:38
#92abd86731    : S6的完全屌打....07/30 23:38
#93ZooeyLavigne: 感覺中國要出來靠北韓國傳統服飾了07/30 23:38
#94bryan861111b: 嗯 好醜07/30 23:38
#95qq950078    : 飛可不是說要用韓國風 把太極旗中間紅藍弄進去整個07/30 23:38
#96pendant95113: 服裝應該是韓國傳統風格為基底,但各方面實在看不07/30 23:38
#97qq950078    : 就超硬要07/30 23:38
#98pendant95113: 出t1元素耶…07/30 23:38
#99Ishtarasuka : 韓國風就幾乎綁定中國風07/30 23:38
#100EEEEEEEnd14 : 痾   這造型和顏色跟T1的關係在哪07/30 23:39
#101linarina    : 這個配色是選手想要的 https://reurl.cc/Gpk0aW07/30 23:39
#102makoto1205  : 超級醜 氣瘋07/30 23:39
#103mizukawa    : 回城動畫很可愛,但這個配色真的要命07/30 23:39
#104linarina    : 感覺riot就是完全配合選手想要的XD07/30 23:39
#105CATALYST0001: 這種狗屎要拖到現在才出?07/30 23:39
#106monicayuan  : 這銷量會暴死吧07/30 23:39
#107ezmain      : 回程還不錯07/30 23:39
#108rp20031219  : T1幫BLG出皮膚07/30 23:39
#109sunboyboy1  : 還好不是我的審美觀出問題07/30 23:39
#110weilu0228   : 紅藍就韓國國旗元素吧07/30 23:40
#111Steyee      : 為啥是漢服風07/30 23:40
#112kk032576    : 我也覺得還可以欸 有醜嗎?07/30 23:40
#113Ishtarasuka : 只能說T1的配色審美點點點07/30 23:40
#114cornsoup    : 懂了 原來是韓國國旗07/30 23:40
#115mizukawa    : 真的相信飛可服裝審美嗎...他是設計出彩虹T的人欸07/30 23:40
#116KurumiNoah  : 原來世界冠軍是BLG XDDD07/30 23:40
#117trrnxz      : 居然是這種風格07/30 23:40
#118URMyHope    : 安安剛來 請問這是BLG的冠軍造型嗎07/30 23:40
#119linarina    : riot說他們滿足了選手90%的要求07/30 23:40
#120nelson9461  : 有點普07/30 23:41
#121ScottHulu   : 李哥終究還是出手了..07/30 23:41
#122linarina    : 所以你們要質問應該要質問選手的(???07/30 23:41
#123j900802f    : 醜死07/30 23:41
#124AnnHeeYung77: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不過T1的紅黑確實很難做07/30 23:41
#125jackylin1999:  現在連造型設計師的老媽都沒了是不是07/30 23:41
#126kk032576    : 看完影片了 覺得動起來更好看07/30 23:41
#127andy5656    : BLG造型07/30 23:41
#128mizukawa    : 配色太醜,我不會還要加買炫彩包吧...07/30 23:41
#129cornsoup    : 難怪這麼普 下次建議聽beryl設計skin吧 T1這群人審07/30 23:41
#130              美觀實在不行07/30 23:41
#131morgan84726 : Faker說有韓國傳統元素 結果有龍 要被中國人說偷了07/30 23:41
#132ILoveNTR    :  Oner 李星… https://i.imgur.com/58YwX51.jpeg07/30 23:41
#133weilu0228   : 巴德回城有拉克絲,小K還是忘不了,我流淚了07/30 23:42
#134Cchild      : 李星回程不是對打 是O對雞哥的尊敬新聞說那個是雞哥07/30 23:42
#135mizukawa    : 回城動作真的蠻可愛,OGK都是他們想要的那樣,可是07/30 23:42
#136              這個顏色我真的不行-.-07/30 23:42
#137weilu0228   : 龍不就冠軍賽宣傳片那隻07/30 23:42
#138Cchild      : https://youtu.be/Q_2_0Rf8izo 新聞有說明就是==07/30 23:43
#139tenpoinyuki : 沒記錯的話明明oner採訪的時候說的是把舊的踢飛www07/30 23:43
#140adlazyyy    : 滿喜歡球女的造型欸07/30 23:43
#141tenpoinyuki : w07/30 23:43
#142f82287      : 不說真以為是BLG造型 什麼狗屎配色07/30 23:43
#143mizukawa    : Oner說想踢本雞啊,這個部分滿符合他的敘述07/30 23:43
#144max366629   : 也太醜…07/30 23:43
#145Cchild      : 反正最後就變成一起回程吧==07/30 23:44
#146ae6892723   : 被DRX屌虐的醜 可以跟fanatic 並列最醜07/30 23:44
#147amsmsk      : 中國手遊風07/30 23:45
#148sherryl1623 : 先不論好不好看,沒有T1的元素耶...07/30 23:45
#149sd2567      : 好怪07/30 23:45
#150c871111116  : 中國風 看不出T1特色 五隻也看不出關聯 厲害了07/30 23:45
#151sd2567      : 根本看不出來是T107/30 23:46
#152mizukawa    : 美術圖最好好看一點,但這個配色總覺得不可能...媽07/30 23:46
#153              的真的憋了八個月就這嗎-.-07/30 23:46
#154c871111116  : 難怪被丟到八月當墊檔用07/30 23:46
#155annjella    : 影片版看起來還不錯啊07/30 23:46
#156jympin      : 好醜喔 什麼大韓民族風07/30 23:46
#157mizukawa    : 真的沒有主題感,這到底是啥啊...07/30 23:46
#158ericsyyang  : 紅藍白顏色怪怪的07/30 23:46
#159z23568903   : 好啦 再一冠重做07/30 23:47
#160Esolider    : 這到底是三小啊07/30 23:47
#161kiolp       : 老實說影片沒這麼醜 動起來顏色好看一點07/30 23:47
#162cornsoup    : 而且韓國國旗明明是深紅深藍 硬改成粉紅粉藍07/30 23:47
#163andy920314  : 差在底色是配淺色吧,T1一直以來的顏色印象都是比較07/30 23:47
#164weilu0228   : 姑媽的狗好可愛...07/30 23:47
#165andy920314  : 偏深色底的07/30 23:47
#166BorisGhost  : 頭上都火是里包恩嗎07/30 23:47
#167tfoxboy123  : 醜07/30 23:47
#168linarina    : 你們真的應該看一下報導 非常好笑XD07/30 23:47
#169yu7777      : 不予置評07/30 23:48
#170lee0820     : 醜07/30 23:48
#171sd950283    : == 這三小07/30 23:48
#172joeyben     : 配色爛07/30 23:48
#173K951753     : 超醜已截圖07/30 23:48
#174hdotistyle  : 好醜07/30 23:48
#175tenpoinyuki : 顏色真的再深一點應該會好看不少,但回城動畫做超07/30 23:48
#176              好的07/30 23:48
#177c871111116  : 小天真爽 隨便個特戰風格還是屌打兩個T1李星07/30 23:49
#178a0307       : 沒看到T1的元素啊 感覺就是菁英框造型07/30 23:49
#179weilu0228   : 韓服說中國風也沒錯啦07/30 23:49
#180nrtbf       : 剛剛看有人翻譯報導說是老李欽點的顏色 老人審美就07/30 23:49
#181              這==07/30 23:49
#182mizukawa    : 太粉嫩了看起來好微妙07/30 23:49
#183hwer7850    : 等看炫彩如何了07/30 23:50
#184MidoriLOVE  : 好醜07/30 23:50
#185azuma117    : 球女的球是百事可樂嗎…07/30 23:50
#186mizukawa    : 誰讓李哥去洽談顏色的QQ07/30 23:50
#187selfer2k    : KERIA回家是拉克斯在一邊哭. ONER是BENGI的李星影子07/30 23:50
#188Cchild      : 馬的 老人審美就有問題齁==07/30 23:50
#189jing41613   : 做這麼久還這麼醜07/30 23:50
#190hwer7850    : 韓國風SSG的就很讚啊 這…07/30 23:51
#191kiolp       : 破案了 這個粉紅是老鬼要的火焰色07/30 23:51
#192vinc4320    : 原來每個都是選手要求 難怪這麼沒有一致性XD07/30 23:51
#193c871111116  : 本來覺得名人堂就夠沒特色了 這個能更沒特色 真猛07/30 23:51
#194lan4ni      : 真的很醜07/30 23:51
#195wadechen666 : 操 也太醜了吧==07/30 23:51
#196tomlee1130  : 老人審美XDDDDDD07/30 23:51
#197giantbody   : 原來是老李審美…..07/30 23:51
#198Shume       : 超醜耶,這啥玩意07/30 23:51
#199ubiqui      : 連韓仔都不買單xdd也說是BLG造型吧07/30 23:51
#200jianing87   : 李哥的審美lol07/30 23:52
#201Dnight      : 媽蛋這些立繪遮住名字哪裡看起來像T1造型07/30 23:52
#202giantbody   : U軟大大會出韓網翻譯嗎07/30 23:52
#203Y1999       : 難怪名人堂這麼貴  根本屌打07/30 23:52
#204a9854021    : 這肯定是照選手要求的弄啊 宙斯跟歐能的你們不覺得07/30 23:53
#205c871111116  : LCK也就S6 S7跟S12比較好看吧07/30 23:53
#206a9854021    : 跟其他三個風格有差嗎07/30 23:53
#207nrtbf       : 老人說要燃燒的火焰感 我是沒看過粉色火焰啦…07/30 23:53
#208Scott850205 : 蛤 這啥鬼07/30 23:53
#209c871111116  : S3跟S5的SKT也根本醜爛07/30 23:53
#210Chiayi0728  : 神秘配色07/30 23:53
#211rp20031219  : 媽的李相赫這咖沒審美 拳頭放他亂搞07/30 23:53
#212mizukawa    : 幹別人說李哥去洽談造型主題很擔心,我本來還想說設07/30 23:53
#213              計師會阻止一下,竟然完全不阻止這配色....07/30 23:53
#214Aequanimitas: 醜爆了 跟FPX有的拚 只有杰西還算能看07/30 23:53
#215ssddff123   : 原來是太醜不敢端出來 才拖那麼久喔07/30 23:53
#216ARTCOM      : 搞了快一年給我看這07/30 23:53
#217c871111116  : FPX最大問題是主題太爛吧07/30 23:54
#218              明明有個鳳凰那麼好發揮 結果搞個特戰隊07/30 23:54
#219Mist032     : 拖那麼久端出這種東西07/30 23:54
#220bluejark    : 球女是韓國國旗嗎07/30 23:54
#221linarina    : 說真的 我本來以為是彩虹配色的XDDDD07/30 23:55
#222nayaciou    : 以為是奧批奧戰隊拿冠軍…就是直覺中國風07/30 23:55
#223jerryhd921  : t1代表色不是黑紅?在搞笑是吧?07/30 23:55
#224ww007864    : 超醜07/30 23:55
#225s9234032    : 醜07/30 23:55
#226linarina    : 我覺得拳頭盡力了07/30 23:55
#227ssddff123   : 還是期待lpl奪冠吧 lpl的造型edg跟ig屌虐所有造型07/30 23:55
#228linarina    : 白金配色是選手們想要的 不是riot選的07/30 23:55
#229impisadog   : 怎麼沒用經典紅黑下去做啊07/30 23:56
#230Cchild      : 這韓國人會買單才奇怪 韓國人跟我們反應根本一樣XD07/30 23:56
#231rp20031219  : 今年換個隊伍奪冠吧07/30 23:56
#232c871111116  : 白金選手選的 但圖也是Riot畫的啊07/30 23:56
#233mizukawa    : 白金還好啊,為啥要加粉紅色,弄成深紅都沒那麼微妙07/30 23:56
#234ig49999     : 球女跟jinx還不錯 其他三個狗幹醜07/30 23:56
#235ButterflyBao: 第一眼也覺得是中國風 不過要做民族風格中韓大概就07/30 23:56
#236rabbitmouse : 下路組回城動畫蠻好看的啊07/30 23:56
#237c27932589   : 醜死 李相赫滾去玩小遊戲啦 這什麼審美07/30 23:56
#238c871111116  : IG黑白都能作成那樣 白金作成這樣Riot自己也爛07/30 23:57
#239cjacky1026  : 醜死07/30 23:57
#240ButterflyBao: 長那樣  除非歐美才會跟中韓有明顯差異07/30 23:57
#241ubiqui      : 還有韓粉說至少沒輸FPX的,有人回: 光一起比就覺得已07/30 23:57
#242linarina    : 因為faker有拍照說他不要純粹的紅色07/30 23:57
#243ubiqui      : 經輸了Xd07/30 23:57
#244rax0010205  : 一坨答辯07/30 23:57
#245Iphago38    : 看這麼多冠軍造型 還是IG的最帥07/30 23:57
#246reredre     : 巨醜07/30 23:57
#247Cchild      : 超靠邀 但回得好XD07/30 23:57
#248kiolp       : 把所有紅的地方用大紅就會很韓國國旗 粉紅就很怪07/30 23:57
#249linarina    : naver的報導寫得很詳細 用機翻就看得懂了07/30 23:58
#250giantbody   : 就太花 白金紅三色還行 啊這款是白金粉藍四色07/30 23:58
#251kenny61149  : 醜噴07/30 23:58
#252mizukawa    : 那也不用粉紅吧,黑紅不是也很好...07/30 23:58
#253cvb58129    : 拖一年做這什麼東西==07/30 23:58
#254Y1999       : 多那個粉真的詭異到爆炸07/30 23:58
#255ssddff123   : 訂製冠軍 訂製不了造型07/30 23:58
#256a28200266   : 好像手遊廣告的圖07/30 23:59
#257poboq0002   : .......07/30 23:59
#258vinc4320    : 定制不了造型?不好意思冠軍非定制但這個造型純定07/30 23:59
#259c871111116  : 第一張圖放出來真的有夠像LPL自爽型炫彩包07/30 23:59
#260vinc4320    : 制 差低07/30 23:59
#261f222051618  : 白色底太多了 不夠有特色 但大致上覺得還行07/30 23:59
#262a28200266   : DRX 的美感好很多 這感覺就像手遊會看到的07/30 23:59
#263Roxyy       : 搞那麼久就這07/31 00:00
#264nayaciou    : 而且是某某中國仙俠手遊感,會請真人扮奇怪古裝07/31 00:00
#265f222051618  : JINX的回城很棒 狗派大推07/31 00:00
#266giantbody   : 還是這是逼你買炫彩禮包的計畫07/31 00:01
#267bluejark    : 黑金傑西 rng奪冠了07/31 00:01
#268mizukawa    : 看完整個報導還是覺得這沒有火焰色啊..然後為什麼全07/31 00:01
#269              隊這麼同意老頭的意見啊QQ07/31 00:01
#270lovestoic   : 醜到哭07/31 00:01
#271Feeng       : 我一直覺得T1的紅金配起來超醜 只是這真沒T1特色07/31 00:02
#272URMyHope    : 李相赫說想要像火焰的鮮紅色跟這個也差很多吧..07/31 00:02
#273linarina    : 因為大哥說的話是對的07/31 00:02
#274whangkiahao : 加拍跨==S7的最好看07/31 00:02
#275xeins       : 神。傑西07/31 00:03
#276catclan     : 設計師可以開除了 一點T1特色都沒有07/31 00:03
#277wilson4969  : 傑西 周圍那5個icon是啥07/31 00:03
#278iphone55566 : 那篇韓文報導說faker講不要紅的火焰啊 哈哈07/31 00:03
#279whangkiahao : 講錯 S607/31 00:03
#280jackta      : 外型普,不過回城動畫蠻讚的07/31 00:03
#281Violataf    : 球女笑死 光環 角 翅膀 什麼都想要來一點07/31 00:03
#282kiolp       : 還有半個月 紅色顏色調一下色號吧07/31 00:04
#283linarina    : 李相赫不要傳統紅色的火焰07/31 00:04
#284              傑西回城特效是五個選手頭上的標誌QAQ07/31 00:04
#285sdolphinyo  : 還好我有買DRX的SKIN07/31 00:04
#286Cozyboi     : BLG造型07/31 00:05
#287whangkiahao : 但有看出韓服領口融入造型的彩蛋啦07/31 00:05
#288clarkyoona  : 鋼彈武鬥傳G鋼彈07/31 00:05
#289kingkasmas  : 粉紅+淺藍= = 這都是個啥07/31 00:05
#290si5111      : 醜到不行07/31 00:05
#291worshipA    : 超醜...07/31 00:06
#292mizukawa    : 不要傳統紅色也沒必要是粉紅啊QQQQQQ07/31 00:06
#293ezmain      : 媽的 醜死 看完了技能特效 這根本就是星光戰士加風07/31 00:06
#294AhCheng     : 中國手游風07/31 00:06
#295ezmain      : 暴聖龍07/31 00:06
#296weilu0228   : T1的4冠紀念商品配色就走白金了07/31 00:06
#297joe51408    : ?????07/31 00:07
#298Shume       : 還以為是BLG奪冠耶,這造型醜到不行07/31 00:07
#299hwer7850    : https://bit.ly/3LMQjm207/31 00:08
#300nrtbf       : 雖然大家都很崩潰但感覺老李本人會超滿意07/31 00:08
#301linarina    : 因為ZOGK都聽大哥的XDDD07/31 00:08
#302yaes111     : 很普 還以為是什麼仙人系列07/31 00:08
#303LLLLLyx     : 有點沒特色餒 沒紅色就算了 今年制服黑的元素也沒07/31 00:09
#304Shume       : 搞了這麼久,結果丟出一坨翔,真的不行07/31 00:09
#305Ninorin     : 真的有夠醜07/31 00:09
#306Tommy92C    : FPX還是最醜,但這造型第二醜沒爭議07/31 00:09
#307dichenfong  : 笑死 好醜07/31 00:09
#308LLLLLyx     : 有這配色還真以為是BLG 粉紅+淺藍07/31 00:09
#309sd2567      : UZI沒搶到冠軍 但把造型搶走了07/31 00:09
#310kiolp       : 球女回城那片山說是韓元一萬元的背景07/31 00:09
#311rabbitball19: 突然覺得DWG的真的很好看...07/31 00:09
#312cjy1201     : 下路組合還可以 其他超醜07/31 00:09
#313LLLLLyx     : 我還覺得FPX>這個 穿制服好多了07/31 00:10
#314TwoBNineS   : 巴德回程有拉克絲哈哈哈07/31 00:10
#315faelone     : 這配色也太基巴醜了吧07/31 00:11
#316Cchild      : DWG確實是好看阿07/31 00:11
#317Tommy92C    : 球女跟jinx跟其他三隻畫風根本不一樣07/31 00:11
#318faelone     : T1正紅色,用這北爛粉是怎樣07/31 00:11
#319exca        : 為啥不是黑紅配色啊幹 這什麼大便07/31 00:12
#320z23568903   : 這粉就是瑟拉粉阿07/31 00:12
#321              剛出的時候超惹人厭的07/31 00:12
#322rayli1224   : 看影片其實還好欸 設定圖真的不好看07/31 00:12
#323kanzerbee   : 只好再拿一次冠軍出另一款造型了07/31 00:13
#324Peurintesa  : 經典黑紅去哪了 為啥是粉紅+藍啊 到底搞什麼鬼07/31 00:13
#325kai08130623 : 這什麼中國造型?07/31 00:13
#326flyingzz    : faker選的啊07/31 00:13
#327hwer7850    : 韓國隊比這醜的也只有S3吧07/31 00:13
#328himmel777   : 有點普0..007/31 00:14
#329happo529    : 等了一年就這07/31 00:14
#330artwu       : 中國手遊角色07/31 00:14
#331mizukawa    : 說宙斯身邊五個符號是五亞後奪冠,圖案是每個隊員的07/31 00:14
#332wchew5      : 好醜 t1在哪啊==07/31 00:15
#333mizukawa    : 標誌07/31 00:15
#334aricchen1396: 姑媽造型有可愛狗狗欸07/31 00:15
#335azuma117    : 下次聘請beryl 當審稿人好嗎!07/31 00:15
#336Peurintesa  : 幹 我覺得這可能有機會榮登全S冠造型最醜耶==07/31 00:15
#337miato       : 先等美術圖再評論好了 顏色略微妙啦07/31 00:15
#338paks748664  : 看起來是韓國元素 而不是T1元素07/31 00:15
#339mizukawa    : 回城動畫我覺得很用心,但是這個配色,我還是買炫彩07/31 00:15
#340swswsw129   : 這哪裡有T1風格?????07/31 00:15
#341NJHW2286    : T1有訂製冠軍,BLG有訂製造型,賺爛了07/31 00:15
#342mizukawa    : 包吧...07/31 00:15
#343paks748664  : 巴德看起來還不錯 大兔子07/31 00:16
#344hwer7850    : 特效感覺也是敗在顏色太亂07/31 00:16
#345Peurintesa  : 關鍵就是配色吧 誰看到這個配色會覺得是T1的07/31 00:16
#346ILoveOppai  : 沒啥T1的特色 還很醜 前幾年DWG EDG DRX都很好看ㄚ07/31 00:16
#347                怎麼會這樣07/31 00:17
#348paks748664  : 可能直接反映這幾年選手的審美等級07/31 00:17
#349Peurintesa  : 美術圖我不知道要長怎樣才能救耶 看配色就覺得不妙07/31 00:17
#350N7Liang     : 看不懂哪裡有T1的元素 =.=07/31 00:17
#351jympin      : S11,12都屌打 特效最好能拯救這悲劇的模型07/31 00:17
#352OPkid       : 超醜已截圖07/31 00:17
#353peggy0410   : 顏色完全沒有一致性07/31 00:17
#354              真的是超普07/31 00:18
#355irosehead   : 拳頭以後應該不要徵求太多選手意見 不然做出這種東07/31 00:18
#356              西根本看不出戰隊特色07/31 00:18
#357cappuccion  : 美術是不是參考太多faker的意見了,整個變醜XD07/31 00:18
#358eric2057    : 真的超醜 阿龍是怎樣 跟Faker也啥關聯 這是隊伍造型07/31 00:19
#359c871111116  : LOL官方都釋出動畫了  美術圖是有啥救?07/31 00:19
#360sd2567      : 炫彩包 啟動07/31 00:19
#361eric2057    : 耶 一點T1的感覺都沒有07/31 00:19
#362weilu0228   : 原來JINX像星光造型也是姑媽提的07/31 00:19
#363andy870904  : 如果全體美術圖那張很帥的話 我還是會買 反正進遊07/31 00:19
#364impisadog   : 感覺要出炫彩紅黑==你相信我吧Riot07/31 00:19
#365yyy123456789: 假的吧 哪裡有T1要素07/31 00:19
#366ivo88114    : 好醜 戰魂還贏07/31 00:20
#367irosehead   : 拳頭真的要做就自己做 選手意見參考參考就好07/31 00:20
#368superQQ     : 好醜喔……免洗手遊都還做的比較好看07/31 00:20
#369witstoyaqui3: 不參考選手意見...那選手努力奪冠為了啥07/31 00:21
#370superQQ     : 特效也是醜的一蹋糊塗07/31 00:21
#371tptx6       : 很怪的配色…07/31 00:21
#372pttchis     : T1基本色不是黑紅嗎07/31 00:21
#373BusterPosey : 痾 點點點07/31 00:21
#374witstoyaqui3: 不就是紀念自己的榮譽出一個自己愛的造型@@07/31 00:21
#375Lmkcat      : 超醜.07/31 00:22
#376BusterPosey : 飛可說的韓國要素是啥 看不出來07/31 00:22
#377              還是S6的眾神下凡比較好==07/31 00:22
#378mango970422 : 又要弄這種韓服設計 超普 傑西感覺根本沒改07/31 00:22
#379Spartaa     : 這配色真的是隊名遮起來以為是BLG07/31 00:23
#380z23568903   : Faker以冠軍造型的配色致敬S13世界大賽最好的夥伴BL07/31 00:23
#381weilu0228   : 巴德的兔子也是跟小K愛的New Jeans有關XD07/31 00:23
#382z23568903   : G以紀念他們淘汰GENG的偉大事蹟07/31 00:23
#383linbasohigh : 有差?都拿幾冠了,選手本人爽又不是拳頭07/31 00:23
#384rappig      : LPL又贏麻了07/31 00:23
#385Peurintesa  : 看了影片 拆開單獨看還行 可是這是戰隊造型......07/31 00:23
#386p580ir190   : 只有我覺的醜嗎07/31 00:23
#387aricchen1396: 希望世界賽MV能很好看07/31 00:24
#388annyuu0715  : K回程是他最愛的戰爭學院lux在哭哭欸XD太神了吧拳頭07/31 00:24
#389irosehead   : 那這麼說吧 我覺得這東西肯定賣的不怎樣 所以選手07/31 00:24
#390kelosh22    : 搞不好韓國老人就愛這味  如果有提供意見的話07/31 00:24
#391irosehead   : 會想要一個比較能賣的還是比較自己爽的?07/31 00:24
#392Lilchicken  : 醜死了 這什麼大便 一點特色都沒07/31 00:24
#393Peurintesa  : 看有沒有藏可以改配色之類的 不然感覺沒救了07/31 00:25
#394jimmy0738257: 沒很好看然後沒有T1元素07/31 00:25
#395irosehead   : 如果說賣的很爛 就算造型自己滿意 我覺得也爽不起07/31 00:25
#396              來 像FPX的造型有誰記得?根本沒人記得 醜的離譜07/31 00:25
#397sd2567      : 還好我剛看完巴黎奧運開幕式 不然一定噴爛07/31 00:25
#398Lmkcat      : BLG紀念皮膚XDD07/31 00:25
#399jympin      : 看完影片 就傑西最爛07/31 00:26
#400comp6118    : 設計普通但是這個粉我覺得很好看 但確實不夠T107/31 00:26
#401ice76824    : 這blog冠軍造型不錯吧,不要亂黑好嗎?07/31 00:26
#402kikikinds   : 真有點幽默 綜合看下來我竟然覺得巴德是做的最好的07/31 00:26
#403irosehead   : 而且這東西沒任何T1戰隊的樣子 一點都沒有07/31 00:26
#404sanajp      : 配色超醜 菇馬狗狗加分還是不夠==07/31 00:26
#405sd2567      : 因為他膚色最少07/31 00:26
#406poopoo70504 : 好醜07/31 00:26
#407sanajp      : 而且這顏色不說根本看不出是T107/31 00:27
#408miato       : 那個紅不是正紅最怪 怎麼會是粉紅啊07/31 00:27
#409              就古裝韓劇帝王那種金/紅配色就很好看了吧07/31 00:27
#410weilu0228   : 選手自己爽就好為什麼還要負責銷量==07/31 00:27
#411a0561349    : DRX屌打07/31 00:27
#412c871111116  : 說句實話 FPX造型大家都記得啊 畢竟歷史最醜07/31 00:27
#413irosehead   : 這東西估計烙得選手自己覺得滿意 然後根本沒人要用07/31 00:27
#414               最後沒人記得有這個造型 像FPX那樣的下場了07/31 00:27
#415c871111116  : 反正銷量不好就Riot以後把主導又拿回去而已07/31 00:28
#416Peurintesa  : 應該不至於 反正T1隊名還是掛在那邊07/31 00:28
#417irosehead   : 我也沒說選手要負責銷量 不知道你怎麼理解的07/31 00:28
#418florabrair  : 一言難盡…07/31 00:28
#419miato       : 所以美術圖至少要好看啊 不然真的就變FPX了07/31 00:28
#420z23568903   : 炫彩球球了 紅黑 或 黑金07/31 00:29
#421Peurintesa  : FPX是真的連美術圖都沒救 看T1會不會步入後塵07/31 00:29
#422a0561349    : 說實在話 這比FPX還醜07/31 00:29
#423comp6118    : 這個還沒淪落到FPX那個程度吧……07/31 00:29
#424Peurintesa  : 幹 我真的覺得JC是最慘的耶 尊爵在哪裡啊==07/31 00:29
#425jackie1115  : 雖然整體很怪但畢竟是T1選手打的冠軍,造型主人滿07/31 00:30
#426              意不就好了嗎07/31 00:30
#427a0561349    : FPX我只用船長跟九桃而已07/31 00:30
#428et310       : 嗯……喔……07/31 00:30
#429irosehead   : 真有可能的 就看T1粉粉絲撐不撐得起使用量07/31 00:30
#430Haruna1998  : 滿滿武俠風 殺洨= =07/31 00:30
#431m3fm03      : 我好奇問一下 t1元素在哪07/31 00:30
#432miato       : 如果炫彩是換掉粉紅 那可能還好一點07/31 00:30
#433mizukawa    : 宙斯不想要造型太花俏,你可能要找宙斯-.-07/31 00:31
#434s458963     : 根本沒T1元素阿 不說根本不知道是T1的造型07/31 00:31
#435ronan113021 : 笑死 有夠像手遊造型07/31 00:31
#436irosehead   : 不過我剛去看某粉絲群 好像大部分都不太想買07/31 00:31
#437peihsin1124 : 中國手遊風…這真的不是假消息嗎…07/31 00:31
#438s458963     : T1死忠粉會含淚全買拉 放心07/31 00:31
#439c7e767a4    : 等這麼久 端出這個?07/31 00:32
#440kill363534  : 好醜的配色...07/31 00:32
#441s10112      : 用深紅深藍怕幫百事可樂打廣告吧 他們國旗就百事可07/31 00:32
#442Peurintesa  : 我是覺得JC穿這套衣服超級不搭 已經不是配色問題了07/31 00:32
#443s10112      : 樂圖07/31 00:32
#444ooplus      : 你媽的T1元素在哪?07/31 00:32
#445Wei55667788 : 幹 為啥不是黑紅07/31 00:32
#446c7e767a4    : 巴德還行 醜萌醜萌的07/31 00:33
#447bluejark    : fpx我記得備選的比較帥但選手他們選的結果變這樣07/31 00:33
#448k7626773    : T1什麼時候以白色元素為主。紅黑元素呢??? 不說07/31 00:33
#449              我以為這是IG的S8造型07/31 00:33
#450jympin      : 以後還是自己設計吧 T1審美夠爛07/31 00:34
#451leo07251413 : 好像是想把南韓國旗元素融合進去(?)07/31 00:34
#452ooplus      : 先不說配色 那些裝飾元素都跟T1扯不上邊啊07/31 00:34
#453kiolp       : 其實造型粉色銷量不會差 用T1的黑紅反而難賣07/31 00:35
#454sasaQQ      : 尊爵傑西我覺得還行耶==07/31 00:35
#455s10112      : blg配色 炫彩rng配色07/31 00:35
#456JenniferLope: 醜到哭07/31 00:35
#457              尤其球女跟jinx07/31 00:35
#458TKW5566     : 中資當然中國風07/31 00:35
#459barce6387   : 這JC真的好普,壽司這都是個啥啊07/31 00:36
#460JRSmith     : 紅色在遊戲裡就超醜 s3和s9不就是07/31 00:36
#461Erurize     : 滿足選手要求 天啊 飛可的美感XDDD07/31 00:37
#462sasaQQ      : 不過回城都設計得不錯07/31 00:37
#463Arens5566   : 能做這麼醜,真不簡單07/31 00:37
#464mizukawa    : 有人說這是小丑女配色,幹www無法否認07/31 00:37
#465forfunkuodon: 球女跟jinx好像紅髮歌姬07/31 00:38
#466Peurintesa  : 看有沒有機會釋出造型備案吧 看看別套是長怎樣07/31 00:38
#467dodoyao52   : 我覺得滿好看的啊…但確實沒T1風格07/31 00:38
#468MFultz      : 早幾年可能會想買全套 只是現在很少玩了 又不想儲給07/31 00:39
#469fanfan540   : 定制造型 BLG版07/31 00:39
#470Peurintesa  : 不說這是T1戰隊造型除了JC我覺得都還行07/31 00:39
#471MFultz      : 垃圾公司 唉07/31 00:39
#472weilu0228   : 有詢問選手要什麼基色,有提供紅黑金色選擇07/31 00:40
#473bongz331    : 為什麼配色這麼怪啊07/31 00:40
#474weilu0228   : T1隊員覺得白.金色可以展現勝利的感覺07/31 00:40
#475ezmain      : 特效也有夠破的 FAKER那是祥瑞和龍 奧莉安納嗎07/31 00:41
#476Peurintesa  : 那藍色是哪來的 而且為啥不是深紅是粉紅啊==07/31 00:42
#477obov5116    : 醜到哭07/31 00:42
#478LaLawaBQ    : 這哪國的審美觀07/31 00:42
#479destinyx2   : 嗯…好微妙..偏醜那邊07/31 00:42
#480ShiinaKizuki: T1?07/31 00:43
#481owen91      : 很中國風 很醜07/31 00:43
#482s10112      : T1太愛全華班了 幫做一套造型07/31 00:43
#483bongz331    : 也許會越看越好看… 至少看起來比Fpx好很多07/31 00:44
#484a25270672   : 可以跟S9和S3一起競爭最醜的冠軍造型07/31 00:44
#485weilu0228   : 龍就榮入韓國龍Imoogi的故事07/31 00:44
#486sawalee0811 : 一個字 超醜==07/31 00:44
#487              我就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用粉紅色 T1的隊徽明明就血紅07/31 00:45
#488              色的07/31 00:45
#489kaizea      : 好爛…比DRX的難看07/31 00:45
#490NIEN1EN1997 : 看了半小時,越看越醜。07/31 00:46
#491david77321  : 巴德回城動畫居然還有拉克絲我的天07/31 00:46
#492bongz331    : 傑西尊爵他不如直接把整個角色變金色類似賽亞人 然07/31 00:47
#493              後一樣黑色衣服 至少特別一點 現在看起來很像2p色07/31 00:47
#494kenny0120   : 好醜哦07/31 00:47
#495weilu0228   : 這紅色是李哥自己拍攝給拳頭參考的==07/31 00:47
#496NIEN1EN1997 : 到底是riot亂做,還是選手審美有問題07/31 00:47
#497weilu0228   : https://i.imgur.com/tKqG5qW.png07/31 00:47
#498rty99638125 : 醜 不如DRX07/31 00:48
#499ShiinaKizuki: 越看越醜07/31 00:49
#500dieorrun    : 完全看不出哪裡像T107/31 00:50
#501TurtleRun   : 這配色和風格,醜到像是古早免洗換皮卡牌遊戲的建模07/31 00:50
#502              既視感07/31 00:50
#503wupeter09   : https://i.imgur.com/TOX5V1u.jpeg07/31 00:50
#504LoveHaru1986: 雖然醜,但為了紀念而買07/31 00:51
#505sherryl1623 : 怎麼看了上面的p圖,好像變好看了...07/31 00:53
#506ling843286  : 笑死 配色BLG07/31 00:55
#507sallyhelp   : 幹你娘為了賣Faker的名人堂造型不惜把冠軍造型做那07/31 00:55
#508              麼醜嗎07/31 00:55
#509WBYY        : 中國風沒什麼差 但是醜的那種 笑死07/31 00:55
#510jjking404   : 有死忠的要買嗎07/31 00:55
#511              比FPX還爛07/31 00:55
#512jimmy1112111: 姑媽的小狗可愛<307/31 00:56
#513MFultz      : 只能說這就是老李審美 大家也不用太訝異07/31 00:56
#514qaz223gy    : 真他媽像BLG冠軍造型07/31 00:56
#515Wei55667788 : 有姑媽的小狗督尼 超可愛07/31 00:58
#516eternallover: 這是王者榮耀嗎07/31 00:58
#517gelegelego  : 好希望上路是關07/31 00:58
#518hchen18     : 超醜07/31 00:58
#519ggHan       : 八德熊灣07/31 00:58
#520HanKWanG1994: 很像街機風欸07/31 00:59
#521Peurintesa  : 蛤 所以藍色和粉色調是美術組的決定喔07/31 00:59
#522              ㄟ不對耶 總監說鮮紅 結果呈現像粉紅 這什麼概念07/31 01:00
#523annyuu0715  : 看上面報導說想要明亮的紅 杰西那種紅是對的吧...其07/31 01:02
#524atat101537  : 名人堂賣那麽貴一定要做比冠軍造型好看的吧07/31 01:02
#525annyuu0715  : 他人尤其李哥根本是亮粉 這都是個啥啊 色調也差太多07/31 01:02
#526lkklkk469   : 連配色都不對07/31 01:03
#527zweibeee    : 看完影片,單看造型還不錯,可惜主色系不是黑色,07/31 01:03
#528              沒有戰隊的感覺,不過是選手自己要求的,回程大概07/31 01:03
#529              是做最好的部分,最喜歡Oner跟Keria回程07/31 01:04
#530ilikeeel    : 一直很期待4冠造型的  期望太高了看到落差感有點大07/31 01:05
#531              ....07/31 01:05
#532              目前覺得最好看的冠軍造型還是edg亞菲利歐07/31 01:05
#533zsp8084     : 如果這就是選手要的顏色 那好吧只能說有點微妙07/31 01:05
#534taeyeon09   : 醜爆07/31 01:05
#535jackylin1999: 最好看的是ig系列吧 ig凱莎人手一隻07/31 01:06
#536aries1985   : 這哪裡有t1啊 這是其他系列吧07/31 01:07
#537Ashaku      : 醜爛07/31 01:07
#538lkklkk469   : IG DRX EDG質感都屌打07/31 01:09
#539y35246357468: 幹好醜 RITO預算都用在設計騙錢阿璃就對了...07/31 01:10
#540infiniteX   : 這啥配色...07/31 01:11
#541kahocawa    : 單純白金可能都好一點吧 T1冠軍周邊也是白金色07/31 01:12
#542pf775       : 韓國貨不意外07/31 01:13
#543CannonLake  : 難怪不敢賣 每個都李星變異版 先用名人堂騙盤子07/31 01:17
#544kanding255  : 無感07/31 01:18
#545CannonLake  : T1冠軍造型 五李星百獸戰隊 笑死07/31 01:18
#546maple2378   : 這到底什麼支遊造型 醜爆了07/31 01:19
#547Shichimiya  : BLG配色 笑死07/31 01:25
#548teakdavid968: 媽的醜的要死 這什麼狗屁東西啊07/31 01:25
#549              整天舔支支的懶蛋毛07/31 01:25
#550ISNAKEI     : 這什麼手遊造型07/31 01:26
#551kevin78791  : 白金就T1四冠的主配色 只是這藍紅實在太沒有T1元素07/31 01:27
#552Iamtitlehgm : 拿掉粉紅色用黑藍白金當主色調才算韓國風吧!何時07/31 01:28
#553              韓風用上了粉紅色?07/31 01:28
#554milkkiss    : 設計師是中國人嗎07/31 01:29
#555Yan5566     : 我吐了07/31 01:30
#556ilikeeel    : 我一直以為可以看到金白配色 像婚紗的球女....她那07/31 01:30
#557              個裙子用金白一定很好看啊qq07/31 01:30
#558sanyoung    : 這是BLG造型嗎07/31 01:31
#559xgMd1trtw   : 要看影片 圖片真的很醜 但Riot這次用的心可能DRX百07/31 01:33
#560              倍以上…幾乎全部都很有特色 真的訂製造型07/31 01:33
#561a31536432   : 配色是選手選的欸 那沒話說了吧 造型又不醜07/31 01:35
#562anwo        : 為啥是中國風==是覺得T1隨便做也能割韭菜嗎07/31 01:36
#563              只有keria的出現lux有點特色07/31 01:37
#564Bruce78522  : 畫這麼久就這樣07/31 01:38
#565miato       : 本來期待的韓國元素是古裝劇王妃那種07/31 01:40
#566              球女穿金/紅配色的韓服 結果完全不一樣07/31 01:41
#567asdfg5435   : 醜…07/31 01:44
#568ilove640    : 我是史學家,這就是史07/31 01:44
#569a31536432   : 韓國風的S7有好看嗎,我是覺得那個超普07/31 01:46
#570              現在這個造型我是覺得比三星的好看07/31 01:46
#571              但配色就一言難盡 但選手挑的沒話說07/31 01:47
#572tomhankslol : 圖片大醜了,影片還可以07/31 01:47
#573siulou      : 醜07/31 01:47
#574shin840628  : 媽耶這也太醜07/31 01:49
#575shadtalker  : 醜07/31 01:49
#576vincentjun  : 一言難盡,感覺主色調用之前t1會用的黑金紅會比較好07/31 01:51
#577              看,這麼多粉真的滿像BLG的07/31 01:51
#578nckux56     : 有夠爛 都拿去畫傳奇殿堂了07/31 02:03
#579JohnnyRev   : 應該更紅一點 但又不像FPX那麼紅07/31 02:04
#580SYUAN0301   : 等這麼久 端一坨屎出來07/31 02:05
#581              沒有T1隊伍配色到底是在設計啥==07/31 02:06
#582Auric       : 只有傑西還算能看 其他都硬要加點粉紅色是三小 有07/31 02:06
#583              夠醜 笑死07/31 02:06
#584marginal5566: 覺得還行 只是完全看不出T1元素07/31 02:07
#585armedlove   : 醜到出汁07/31 02:08
#586Auric       : T1鐵粉要記得全包喔 要說到做到內 ㄏ07/31 02:08
#587james80351  : DRX我全買 這個我不行…07/31 02:16
#588kunxue0320  : DRX屌虐,這乾那塞07/31 02:17
#589              這大面積的白色配色到底哪來的啊07/31 02:19
#590vin312789   : FPX看得出5隻橘橘的 T1這5隻到底在幹嘛07/31 02:23
#591ChikanDesu  : 蛤?為什麼長這樣07/31 02:27
#592a16625t     : 這三小 三國無雙是不是07/31 02:29
#593cutesoda    : 朋友丟給我 我以為是外流詐騙07/31 02:29
#594joverKJ     : ....怎麼感覺沒個主題07/31 02:31
#595sorrywow    : 中國風味韓國冠軍造型07/31 02:32
#596pongbao     : 除了嘟尼可愛之外,我說不出其他優點...07/31 02:32
#597cutesoda    : 我給各位一個解釋07/31 02:34
#598              如果是正紅色和正藍色 看起來會是警車07/31 02:34
#599s13541298   : 超醜07/31 02:37
#600Ashuya      : 欸不是 DRX就那麼帥 這就醜成這樣到底07/31 02:38
#601eric2688    : 拉克斯原來在回程動畫XDD07/31 02:41
#602bob1012     : 超醜07/31 02:41
#603artan814    : T1不是應該紅配黑嗎,這到底是什麼免洗手遊配色07/31 02:43
#604a58805082   : 好醜…太花俏了07/31 02:43
#605a4715646    : 乾,這得罪設計師?07/31 02:44
#606fayjai94888 : 回城很好看 但是還是一坨==07/31 02:47
#607FakerFan10Ys: 一串四結果造型長這樣.. 暈倒07/31 02:48
#608Schwarber12 : 看來要大爆死了,超醜耶07/31 02:54
#609RumiManiac  : 這顏色叫紅色火焰?07/31 02:57
#610SatanLoveGod: 這什麼大陸仙俠風...07/31 02:58
#611qd6590      : 傑西超普 球女感覺問題是翅膀拔掉會好看很多 歐呢07/31 03:05
#612              的太中二了== 下路雙人組的還行 狗狗可愛07/31 03:05
#613lzyamos99032: 小k 夾帶私貨有點多欸07/31 03:05
#614              https://i.imgur.com/Rcy4GJc.jpeg07/31 03:05
#615ezmain      : 炫彩也超怪07/31 03:10
#616hermionex   : 傑西的好帥07/31 03:23
#617Magic0312   : 哈哈哈,有夠醜,坐等李粉崩潰07/31 03:26
#618Mrazs       : JC不錯  其他就普普07/31 03:30
#619alan155511  : 比起來去年真的很強07/31 03:37
#620wayne666    : 這是韓國風格喔,說中國風的乳韓了07/31 03:38
#621shirleyEchi : 還以為是中國隊拿冠軍07/31 03:39
#622UzInSec     : Faker審美不意外 每次說要做周邊都提議彩虹07/31 03:52
#623QoGIVoQ     : 一股免洗手遊的臭味07/31 03:52
#624bluesound   : 去年是中國C1拿下冠軍嗎?07/31 03:52
#625nadleeh     : blg造型07/31 03:52
#626smes95303   : 不如DRX07/31 03:57
#627ledmstony   : 好醜07/31 04:34
#628dindin0704  : 這造型看起來跟踢萬的關聯在哪不說我還以為又中國風07/31 04:40
#629              勒 醜斃07/31 04:40
#630Beyondlife  : 醜爛,還沒有t1元素,又充滿中國風,真夠噁心的07/31 04:59
#631thb96300    : T1元素在哪?我只看到手遊味07/31 05:01
#632bluemanhaha : 有夠醜 法國人設計的?07/31 05:15
#633xbx123      : 超難看 這麼期待傑西的結果做成這個鳥樣07/31 05:16
#634jo8087      : 怎麼可以這麼醜== 忍了名人堂的那波就為了All in T107/31 05:23
#635              造型的耶07/31 05:23
#636annyuu0715  : 炫彩包雖然比較有踢萬紅的感覺 但整體看起來好像原07/31 05:28
#637              始比較有特色....也太矛盾==07/31 05:28
#638              http://i.imgur.com/tzmDFyk.jpg07/31 05:30
#639hasroten    : 這三小==07/31 05:36
#640gtaped05550 : 醜死07/31 05:39
#641mathrew     : 這跟T1有啥屁關係? 我還以為是LPL哪一隊呢07/31 05:50
#642andy5656    : 感覺炫彩紅黑也不好看...07/31 05:52
#643LoveShadow  : 這是傑西穿韓服嗎? 這系列不好看欸==07/31 06:02
#644lb01833364  : 不錯看 給推 很有韓國傳統風格 應該會買07/31 06:04
#645Windows11   : …好醜07/31 06:06
#646kullan      : 但就那個主要色系真的很微妙07/31 06:11
#647nakato      : 這顏色好醜……07/31 06:21
#648sses60802   : 李星有點醜…只有傑西算好看07/31 06:29
#649ajeoirgh    : 顏色跟t1沒什麼關係,但我覺得比前幾年好看多了,我07/31 06:37
#650              一直覺得t1的冠軍造型幾乎是最醜的07/31 06:37
#651z23568903   : 紅黑比瑟拉粉好多了= =07/31 06:47
#652doraaisme   : 我已經知道了T1的第五冠為了改造型而戰= =‘’07/31 06:56
#653sxzc        : 超醜07/31 07:09
#654KomeijiYuki : BLG是憑依在T1造型上面了是嗎07/31 07:11
#655Dazzium     : 醜07/31 07:18
#656scott414    : 有一些韓服元素 但還是跟中國風太接近了07/31 07:20
#657chicktap    : 搞這麼久結果端出這種東西喔==07/31 07:25
#658FncRookie001: ???在幹嘛07/31 07:35
#659KiniroMosaic: EDG 和IG的比較好看07/31 07:36
#660l00bear     : 超醜 然後垃圾居社還我飛狐狸冠軍造型好嗎07/31 07:38
#661bollseven   : 醜07/31 07:42
#662wwl0909     : 吉因柯絲根本星光戰士吧07/31 07:46
#663BigHurt     : 醜07/31 07:46
#664howdo1793   : 阿璃要是配色成這樣我也會吐死07/31 07:50
#665TKjoe619    : 變成BLG冠軍造型了07/31 07:52
#666ezqq123     : 史上最醜哈07/31 07:53
#667Kanaheipapa : 配色好醜 不忍噓07/31 07:56
#668poor147     : 怕什麼 t粉一樣乖乖買單07/31 07:57
#669BJ0912      : 這什麼中國風 我還以為lpl奪冠07/31 07:58
#670sugata      : 醜07/31 08:04
#671ttrop       : 好醜07/31 08:10
#672SKTDoinb    : 球女不如Toyz的07/31 08:17
#673necotume    : BLG風格t1冠軍造型07/31 08:21
#674Rhiner18    : 微妙07/31 08:25
#675as349349    : 好醜 哪裡有T1的特色07/31 08:27
#676nsbl19      : 不就韓國服飾的元素?07/31 08:27
#677keria0507   : 我以為是白金配色或是紅(插Fω;‵)07/31 08:28
#678a125g       : 我看是去年預定jdg的造型 沿著給t1用吧07/31 08:35
#679linarina    : 顏色就選手們想要的,推文到底想怎樣www07/31 08:39
#680a1216543    : 我覺得炫彩很不錯欸XDDD 紅黑很難醜到哪裡去07/31 08:39
#681linarina    : 而且紅黑那組感覺變得比較普通XD07/31 08:40
#682dnek        : 巴德還不錯吧07/31 08:40
#683CpYM        : 看了幾篇情報文,認真說有點微妙但還行,另外還好07/31 08:45
#684              我也有買阿璃07/31 08:45
#685qqclu123    : 大聲說出來 :好醜07/31 08:47
#686Godright    : 醜07/31 08:50
#687s790412     : 這次是真的超醜07/31 08:56
#688B9907143    : 巴德回城是在哭07/31 08:59
#689hwer7850    : https://i.imgur.com/keCcCSJ.jpeg07/31 08:59
#690              未完成美術圖07/31 08:59
#691sonyjuij    : 不是 你跟我說這張是那五隻????07/31 09:03
#692jay920314   : 配色風格就搞笑好嗎07/31 09:07
#693              整體造型線條就很微妙 選色也微妙07/31 09:08
#694sonyjuij    : 選色沒辦法 你期待一個出彩虹T的老直男多會選色w07/31 09:09
#695coox        : 直接買李哥的球女07/31 09:11
#696oo2751394   : 這美術圖我以為是LPL隊伍的冠軍造型欸==07/31 09:11
#697marty7976   : 這造型跟T1有什麼聯結?我眼拙看不出來07/31 09:15
#698yiwangneko  : 醜吐我了07/31 09:16
#699stg93193    : 完全看不出是t1造型07/31 09:32
#700a25270672   : 美術圖的巴德也太難找了吧==07/31 09:32
#701JackTheRippe: 我的媽 好醜07/31 09:54
#702cheng31507  : 好醜07/31 10:02
#703chigo520    : 這次也太精緻了吧07/31 10:02
#704              但真的沒什麼t1的感覺07/31 10:03
#705ap9xxx      : 拳頭應該會深切的理解到不能全聽選手意見出造型了07/31 10:11
#706              這配色這要素 本來鐵賺爛的不知道會少賺多少==07/31 10:11
#707takeda0727  : BLGXDDDDDD07/31 10:13
#708PPPGGG      : = =為什麼線條要這麼多 仙人掌嗎07/31 10:14
#709pokeyok     : 其實問題很簡單就只有一個 就是沒在角色身上刻上T107/31 10:16
#710              兩個字而已07/31 10:16
#711popileds    : 我還以為是中國隊的Skin07/31 10:29
#712jackjoke2007: 紅色那年的李星好看多了07/31 10:36
#713HondaFIT    : 好醜07/31 10:53
#714hughjetman  : 重點是看不出來這是T1…07/31 11:00
#715timgjh      : 這是韓服啦,但日韓傳統服飾本來就很有中國味07/31 11:02
#716minju0612   : 超醜07/31 11:04
#717optexside   : 喉糖配色07/31 11:07
#718TwinkleFany : 紅黑配呢 不說還以為是龍獸第一個SKIN那系列的07/31 11:07
#719leosung168  : 到底是拳頭決定還是李哥決定的配色,不好看誒07/31 11:07
#720sxcv        : 靠北阿 真的很BLG07/31 11:13
#721death111    : 這紅色好像還是李哥跟Riot建議的07/31 11:17
#722Softrella   : 奇怪這繪風怎麼感覺這麼中國風阿07/31 11:32
#723Skysaha     : 這巴德 隔壁崩鐵的帳帳嗎07/31 11:34
#724denny811012 : 中國風==07/31 11:41
#725hyperfrog   : 粉色跟t1有什麼關系?主色黑或紅吧=_=07/31 12:00
#726david12763  : 越來越免洗糞game風.....07/31 12:09
#727q251425     : 老實說 沒半點特色 DRX那一年的還算有特色07/31 12:17
#728              也就那兩個女角的韓服看起來有點設計07/31 12:18
#729              其他人不說 就算我知道這次是韓服主題 也認不出07/31 12:18
#730kill78941   : 超像手遊角色07/31 12:26
#731snowcorra   : 飛天門笑了 這甚麼不堪入目的東西07/31 12:36
#732leonmarsman : 醜哭07/31 12:38
#733andywang3168: 為什麼配色變成粉紅色07/31 12:38
#734poz93       : 一整個中國免洗頁遊風07/31 12:45
#735beadandy2009: BLG造型07/31 12:45
#736NexusI      : 中國風T1吧07/31 12:49
#737Chiccoco    : 訂製造型07/31 12:50
#738              原來是老人去談的 難怪07/31 12:55
#739johntu      : 我不行07/31 13:35
#740donis12345  : 就問 這哪裡看得出來是t1 白痴支那風07/31 14:17
#741Vincent10247: 不太喜歡 而且看不出是哪隊的造型07/31 14:28
#742btman007    : lol的美術是不是愈來愈像廉價手遊= =07/31 15:10
#743a951l753vin : 中國武俠風07/31 15:13
#744ss1592xx    : 又一批審美疲勞07/31 15:32
#745Akira1124   : 除了李星還行之外,其他好醜07/31 15:41
#746DustinFu    : 醜爆......07/31 15:52
#747ohiyo104    : 免洗手遊風 超爛07/31 15:53
#748jumpballfan : 這是什麼手遊糞game 造型 有夠廉價07/31 16:06
#749qr5566179   : 李星跟杰西真的醜==07/31 17:06
#750bomb15000   : 超醜...早知道就買名人堂了07/31 17:32
#751sck921      : 你角色名稱的錯字也太多了吧07/31 17:45
#752a22122212   : ......醜07/31 18:06
#753aa9815aa    : RNG-傑西07/31 18:45
#754kelvin0004  : 拖那麼久 結果沒啥一致感 放一起都不像冠軍造型07/31 19:08
#755BusterPosey : 認真說啦 巴德還不錯07/31 19:16
#756cs15968270  : 用半年時間做這什麼大便07/31 19:59
#757fatpig87    : 超醜08/01 22:12
#758Violet5566  : 這是什麼東西==08/02 16:20
#759Dix123      : ????????????????????????????????????????????????08/02 20:05

同標題文章

  1. 412
    [情報] T1冠軍造型圖
    @acc521992024-07-30
  2. 69
    Re: [情報] T1冠軍造型圖
    @sonyjuij2024-07-3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