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T1 冠軍造型美術圖

(1/2篇)
作者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時間 (2024-08-02 00:35:24)
推文174則 (127推 10噓 37→)
https://x.com/LeagueOfLegends/status/1819042773372383460
https://pbs.twimg.com/media/GT6JwQIaoAAu8z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T6JK30XoAAyv3P.jpg
--
還不錯看欸 很有大魔王的氣勢

(個人覺得)比模組好看不少

吉茵珂絲有夠正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DQ7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1.71.21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22530127.A.F00
#1zxcv820421  : 幹 看圖真的看不出是甚麼角色08/02 00:36
#2nrtbf       : 球女也蠻正的 美術圖好評08/02 00:39
#3piyo0604    : 美術圖很讚欸08/02 00:39
#4destinyx2   : 美術圖蠻好看的08/02 00:39
#5haha98      : 我猜設計造型概念的是中國人08/02 00:39
#6Kai877      : 可以 這很中國風08/02 00:40
#7ezmain      : 遊戲內就不一樣了08/02 00:42
#8carwho      : 就是個好看的美術圖08/02 00:42
#9kahocawa    : 還行吧08/02 00:42
#10adlazyyy    : 美術圖好看欸 而且藍跟紅看起來又還行了08/02 00:43
#11mnxzq       : 姑媽細節比708/02 00:45
#12Yan5566     : 你以為有狗我就會推嗎08/02 00:45
#13A00610lol   : BLG造型吧08/02 00:45
#14              沒事搞什麼藍色 笑死08/02 00:45
#15AilSyue     : https://i.imgur.com/6GcoMCV.jpeg08/02 00:46
#16ouaena1225  : 傑西看起來好甲的感覺08/02 00:46
#17Turas       : BLG配色08/02 00:48
#18jjooee1428  : 好險不是路西恩跟卡桑帝08/02 00:48
#19xeins       : 沒有沙兵天線 我不是很認同08/02 00:49
#20AilSyue     : 背景是日月五峰圖,Faker的背後有歷經修煉成為龍的08/02 00:49
#21sdfg014025xx: 李星配色根本BLG BLG又贏?08/02 00:50
#22larry8550   : 美術圖扳回一點顏面08/02 00:54
#23annyuu0715  : 美術圖一眼看過去除了球女都滿好認的吧08/02 00:54
#24BusterPosey : 還行08/02 00:57
#25Y1999       : 封面詐欺08/02 00:58
#26alpho       : 美術圖不難看,但更BLG了 所以我說那個T1元素呢08/02 00:58
#27nini1357937 : 這也太BLG了吧XD08/02 00:59
#28vinc4320    : blg粉可以開始偷造型了 差低08/02 01:02
#29hello755843 : 到底為啥要有藍08/02 01:02
#30OSullivan   : 淺藍色不行啦 粉紅色還能扯一下T108/02 01:05
#31t4668937    : 靠邀美術圖那麼好看 進去是怎樣08/02 01:05
#32OSullivan   : 白金+粉紅是極限 那個淺藍真的很不T108/02 01:05
#33              我也覺得這個造型 你說是BLG冠軍造型我都不覺得怪08/02 01:06
#34sal60614    : 好看是好看但很不T1啊...08/02 01:07
#35OSullivan   : 而且挑粉紅色真的有點搞 阿你們隊服就不是這個紅啊08/02 01:09
#36e3633577    : 支那打不贏T1就在造型搞事08/02 01:09
#37OSullivan   : 改成深藍+深紅可能還沒現在這麼糟==08/02 01:09
#38diefish5566 : 請問左下是塔里克嗎08/02 01:10
#39hwer7850    : 青花瓷IRE繪師和血月劫繪師合作完成08/02 01:10
#40OSullivan   : 笑死 塔里克XDDDD08/02 01:10
#41nakato      : 美術圖其實好看欸08/02 01:11
#42alankira    : 手遊感太重了,覺得不行08/02 01:12
#43nelson9461  : 傑西很像隔壁棚的==08/02 01:14
#44Tiandai     : 其實是可以的 我覺得OK08/02 01:25
#45k960674     : 美術圖還行08/02 01:30
#46JohnnyRev   : 黑紅不好嗎 硬要藍黑08/02 01:34
#47miato       : 喔 完整版倒是好看不少 臉都沒畫崩08/02 01:37
#48Cchild      : 阿狗==08/02 01:38
#49s252231     : https://i.imgur.com/u9oVrU3.jpeg08/02 01:40
#50              賣狗狗太可惡了..08/02 01:40
#51              https://i.imgur.com/a4YDLDQ.jpeg08/02 01:42

有人提到買狗嗎

https://i.imgur.com/MV01E1L.jpeg

對不起

#52              一想到這麼正的球女是李哥,瞬間有點硬硬的08/02 01:42
#53LLLLLyx     : 這美術圖我猜 歐拉夫.汎.卡瑪.弗利貝爾.賽特08/02 01:44
※ 編輯: y12544 (111.71.212.22 臺灣), 08/02/2024 01:45:21
#54weilu0228   : 四強賽的日月五峰背景太經典了08/02 01:46
#55AhCheng     : 美術圖好看多,前幾天那什麼滿滿的中國手遊風08/02 01:47
#56Ishtarasuka : 看久了其實還不賴,只是T1元素沒那麼明顯08/02 01:48
#57GODENG      : 是好看的 但很不T108/02 01:50
#58lovecutepika: 很中國免洗手遊味....08/02 01:57
#59eric2688    : 美術早點放 大家可能不會看不懂造型08/02 01:59
#60ilikeeel    : 球女大腿那個紅紅一條是什麼08/02 02:08
#61f222051618  : 巴得好可愛 XD08/02 02:16
#62anwo        : 杰西尊爵好像傳說對決08/02 02:18
#63Magic0312   : 最醜的兩個擺前面08/02 02:28
#64likeyouuu   : 金金粉粉藍藍紅紅08/02 02:43
#65lzyamos99032: 宣傳圖真的應該同時放出來才不會被噴這麼慘 但實際08/02 03:17
#66              設計還是普08/02 03:17
#67a28200266   : 看起來真有手遊那味08/02 03:25
#68              還是一樣 jinx 巴德不錯 其他修仙味滿滿08/02 03:26
#69giantbody   : 看之前作畫流程 都遊戲裡設計出來 繪師再參考畫美08/02 03:37
#70              術圖…流程還是一樣的話只能說繪師已經很凱瑞了08/02 03:37
#71thb96300    : 美術圖有救回來一些08/02 05:06
#72Qoo1213855  : 這種風格中國玩家最愛了08/02 05:08
#73freesakura  : 不講是球女我以為是剎雅或刀妹08/02 05:56
#74kk032576    : 美術圖很好看欸08/02 06:03
#75trrnxz      : 龍貓 巴德08/02 06:12
#76jeff860109  : 有狗勾08/02 06:17
#77mizukawa    : 美術圖好很多,然後嘟尼太可愛了吧!!!08/02 06:34
#78mic73528    : 小狗有造型了 YYDS08/02 06:38
#79p6326209    :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戰隊08/02 06:39
#80nans        : 完全不像冠軍造型08/02 06:56
#81moccs6      : 美術圖好看很多誒08/02 07:00
#82SKTDoinb    : Jinx看起來不對勁08/02 07:00
#83thb96300    : 嘟妮連原圖都有XD08/02 07:09
#84a25270672   : 有夠醜==08/02 07:11
#85wave7410    : 還是不好看吧08/02 07:18
#86Moukoko     : 醜08/02 07:18
#87qqclu123    : 看起來跟T1一點關聯都沒有吧08/02 07:21
#88kai08130623 : T1元素在哪?08/02 07:42
#89Steyee      : Jc超帥08/02 07:46
#90cow60106    : 尊爵傑西有點申味08/02 07:47
#91ssddff123   : 還是期待lpl造型吧08/02 08:05
#92wcp59478    : 再怎樣都比IG那次好多了 那次全都一樣也更沒辨識度08/02 08:18
#93              矇眼拳師 大槌 球 肩上火箭炮 體型 有接觸的都不難08/02 08:19
#94              看出這是哪個角色08/02 08:19
#95pongbao     : 嘟尼太可愛了肯定要買,其他就...08/02 08:21
#96Rhiner18    : 美術圖很頂08/02 08:22
#97exca        : 原來BLG才是冠軍08/02 08:26
#98rainnawind  : 尊爵好扯08/02 08:33
#99tingyo      : 超醜08/02 08:34
#100rongrong421 : 巴德貓貓嘴08/02 08:35
#101shin840628  : T1元素在哪?08/02 08:37
#102c871111116  : 還是差不多醜 頂多有一致性一點而已08/02 08:38
#103Faydee0613  : 23年夏季 我記得T1隊服有粉紅色08/02 08:41
#104keria0507   : 好看是好看,但不會聯想到踢萬(插Fω;‵)08/02 08:43
#105tkdboy111020: 聯想不到T1+沒有四冠的氣勢08/02 08:50
#106QluckQ      : 嘟尼好可愛 >///<08/02 08:52
#107h0a9n1k8    : 很好看08/02 09:02
#108h75311418   : 不行遊戲建模還是醜08/02 09:03
#109ronan113021 : 真的沒有T1的感覺08/02 09:03
#110Haruna1998  : 杰西好甲08/02 09:24
#111unskynosky19: 如果紅黑可以接受,整個色調太粉;不太行QQ08/02 09:36
#112URMyHope    : 唉 真的蠻可惜的QQ08/02 09:37
#113SC30Warriors: 尊爵杰西這樣就對了啊08/02 09:48
#114doraaisme   : 美術圖是好看的但是還是看不出T1元素加個隊標好點08/02 09:55
#115zweibeee    : 沒整體T1的感覺,但造型本身還不錯看,對選手來說08/02 10:01
#116              做自己想要的也沒什麼不好08/02 10:02
#117nayaciou    : 尊爵傑西很帥欸08/02 10:03
#118kuangfeng29 : 巴德那個臉!!!怎麼回事!!! 想買08/02 10:06
#119cianhao     : 傑西組圖跟SINGLE像不同人 ==08/02 10:28
#120q251425     : 美術圖好看 但一看動作特效 團員活像解散了一樣08/02 10:31
#121              仔細看了看傑西和李星 收回這話 還是不好看08/02 10:32
#122wayne666    : 這要不是t1一定會一堆人噴中國免洗手遊畫風啦08/02 10:32
#123q251425     : 傑西李星 如果是選關犽凝 銳兒波比 感覺都不會這樣08/02 10:35
#124wayne666    : 這杰西畫風有夠像尊爵卡桑帝的,當初被噴的夠慘08/02 10:35
#125ezmain      : FMVP造型都得來上一條至尊喇叭褲08/02 10:42
#126hana0616    : 美術圖筆本人好看很多 阿斯08/02 10:42
#127bores       : 有夠醜08/02 11:16
#128berry5277   : 美術圖好看08/02 11:21
#129SYUAN0301   : 美術圖好看 但一點都不T108/02 11:27
#130dgq75148    : 巴德可愛08/02 11:37
#131mintC       : 嘟尼好可愛08/02 11:50
#132ivy0727     : 怎麼大家都覺得好看08/02 12:05
#133              我覺得沒以前的好看08/02 12:05
#134kahocawa    : 啊就主觀啊 以前很多人吹的我也不是每個都喜歡08/02 12:06
#135zmccczm     : 美術圖好看08/02 12:07
#136JohnnyRev   : 韓國沒人燒嗎 根本是BLG配色 還有傑西的錘子畫得像08/02 12:16
#137              斧頭 說是達瑞斯也不違合08/02 12:16
#138swingingbear: 醜爆 免洗換皮手遊風08/02 12:22
#139hasroten    : 美術好看 但不說不會覺得是T108/02 12:24
#140snowcorra   : 球女很讚 爆射李哥 但跟T1沒啥關係的配色一言難盡08/02 12:43
#141Esolider    : 醜到哭08/02 12:47
#142xgMd1trtw   : 真的訂製造型啊 細節一堆 以前討論度有這麼高?08/02 12:51
#143liu2007     : 心目中的T1還是像鋼鐵人那樣有橘有紅有黃的色系08/02 13:00
#144maple2378   : T1竟然致敬傳奇最強全華班BLG 我真的哭死08/02 13:10
#145rabbitmouse : 圖蠻好看的08/02 13:15
#146abd86731    : 與其說T1冠軍造型 還比較像是T1每個人的名人堂造型08/02 13:23
#147RBaldelli   : 經費可能都拿去做回城動畫了08/02 15:18
#148kevin02287  : 真的超像BIG 哪裡T1了XDD08/02 15:23
#149lizardc1    : 給繪師加薪08/02 15:38
#150kkll10900   : 沒有T1元素 和SSW EDG DRX 差了一大截08/02 15:53
#151b2305911    : 謝謝你 BLG08/02 15:55
#152q251425     : T1替BLG做了套造型 我哭死08/02 16:01
#153Sherrydin   : 個人重視細節跟彩蛋大於外觀 所以可能還是會買 細08/02 16:13
#154              節太多了08/02 16:13
#155mizukawa    : 想補充一下原畫背景是日月五峰圖,很強調踢萬王者的08/02 16:16
#156              身份了啦XDDD08/02 16:16
#157OrangeStudip: 比較算是個人特色大於隊伍特色啦08/02 16:29
#158              時間久了看到造型,可能第一個先想到的是這名選手08/02 16:30
#159              而不是這是哪一個隊伍的造型08/02 16:30
#160OSullivan   : 到時候進遊戲遇到就知道了 別隊的冠軍造型都很好認08/02 16:34
#161roy80423    : BLG訂製冠軍08/02 16:58
#162stella1013  : 我很喜歡~好多細節真的做得很用心,嘟尼可愛08/02 17:00
#163q251425     : 外型本來就很難看出啥個人特色 通常都在特效上08/02 17:17
#164              所以通常隊伍特色放外型 這次外觀個人特色也不明顯08/02 17:17
#165dodoyao52   : 很好看!08/02 17:39
#166andywang3168: 球女看起來像星朵拉欸08/02 17:40
#167yuuuuy      : 好俗氣08/02 17:44
#168Swarley     : 怎麼看都像blg的造型 哈哈哈08/02 17:46
#169Asleepgirl  : 不像T108/02 18:24
#170BigWhale    : 球女的臉怎麼看起來像阿璃了?08/02 21:03
#171imwfyl      : 我沒辦法接受那個粉色TT 但選手開心就好…08/02 22:11
#172doomsday0728: 構圖好怪08/02 22:32
#173marty7976   : 小k:人家的妹子那麼可愛 我只能選這個QQ08/03 01:32
#174GIGAADSL    : 這配色如果當初咒斯是選關來做就是原版加色升級了08/03 09:27

同標題文章

  1. 117
    [閒聊] T1 冠軍造型美術圖
    @y125442024-08-02
  2. 30
    Re: [閒聊] T1 冠軍造型美術圖
    @cow601062024-08-0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