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GENG AL BO5收視率

作者EstelleRinz (小艾)
時間 (2025-07-05 11:38:05)
推文116則 (79推 4噓 33→)
https://i.meee.com.tw/0GFnUHR.jpg

打滿五把

比 GENG 打 G2 打四把  稍微高一點

跟 T1 打 CFO 比起來

輸了將近1/3的觀眾量

看來AL還需要多打一些比賽

讓國際觀眾知道有這個隊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22.121.222.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1686689.A.BAC
#1keel90135   : 有沒有想過不是AL的問題 是T107/05 11:38
#2cornsoup    : T1(X FAKER(O07/05 11:38
#3sal60614    : 有沒有想過是CFO粉絲比較多?07/05 11:41
#4a125g       : GG流量已經是飛T1最強了07/05 11:41
#5              07/05 11:42
#6chainstay120: T1就有FAKER這種規格外的票房保證,很難比較的07/05 11:42
#7Bachi87     : 中韓第一種子比賽居然不是最多==07/05 11:43
#8a35402382   : 除了Faker外 跟CFO表現好也有關係吧07/05 11:43
#9DSGG978     : 沒有T1老人誰還看LOL07/05 11:43
#10jeffreyseh  : BLG打T1會超過吧07/05 11:43
#11a35402382   : 畢竟真的差點扳倒T107/05 11:43
#12wwl0909     : Faker的流量真的…07/05 11:44
#13GGodgg      : 第一種子的流量就這07/05 11:44
#14a35402382   : 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人想看屠殺局07/05 11:44
#15pdd5566     : CFO贏了07/05 11:45
#16alpacaHong  : T1打CFO這場搞不好會是最少的,接下來T1的比賽只會07/05 11:45
#17              更高07/05 11:45
#18game147     : t1的比賽看明天會不會衝更高吧07/05 11:46
#19              不過都比不過s賽的時候,那個流量才是真驚人07/05 11:46
#20              同樣的組合,s賽流量就是比msi高很多(07/05 11:46
#21helloeric   : 234很穩定欸07/05 11:46
#22kukulee     : T1明天應該更高07/05 11:47
#23LuLoFun     : T1流量保證…07/05 11:47
#24moni025     : 後面只會更高 打cfo國外應該都覺得是虐殺局懶得看07/05 11:47
#25AnnHeeYung77: 問題不在AL07/05 11:49
#26jevin       : cfo2比1領先 和刺激的第4把 應該是最高點07/05 11:49
#27ga278057    : T1的問題07/05 11:49
#28koy784512   : 明天有機會破200萬吧07/05 11:52
#29ssddff123   : 今天假日 而且bo5打滿還是輸喔07/05 11:52
#30jevin       : 明天穩破25007/05 11:52
#31e71099      : 明天會更高 blg又是假日07/05 11:53
#32rinrinrin920: 差點翻車的t1..真的好強..07/05 11:53
#33              感覺就差在是平日了07/05 11:53
#34c6343j6297  : 不是誰的問題,是對面有faker07/05 11:53
#35red0210     : 喜歡 CFO 的觀眾就是這麼多07/05 11:53
#36c6343j6297  : t1沒faker也不可能流量這麼高07/05 11:54
#37denny811012 : 是因為有會飛的牡蠣吧07/05 11:55
#38roger2623900: 往好處想 沒飛可也有100萬人要看07/05 11:57
#39lily20      : 當然是飛可啊,T1 lol 歷史不是就和飛可綁定一起,07/05 11:57
#40              飛可能多少t1就有多少07/05 11:58
#41alpacaHong  : 看CFO打MKOI能不能破百萬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07/05 11:59
#42iphone55566 : 2/3很棒了吧 如果以電競要倒來說 這百萬能撐著吧07/05 12:01
#43kcg123      : 今年T1不是完全體,要摘冠應該困難.Chovy蠻有機會的07/05 12:01
#44deathly     : 有沒有想過其實是T1的問題 不是AL的問題07/05 12:01
#45rappig      : 老人在哪流量就在哪 FAKER真的不能退07/05 12:02
#46deathly     : 或是說其實是老鬼的問題 而不是其他人的問題XD07/05 12:02
#47ss88812     : 明天T1 BLG又要洗板一次07/05 12:04
#48              應該保底180萬沒問題07/05 12:05
#49john2355    : T1保底16 GG保底10  大概這樣 其他隨便07/05 12:05
#50swatch790513: GG坐穩收視第二也是不錯了07/05 12:06
#51FoSinGongSi : 沒李哥的比賽根本懶得看 等老李退休這遊戲也到頭了07/05 12:06
#52ken1825     : 明天T1收視直接爆表吧 S賽冠軍戰again07/05 12:07
#53w60904max   : 聽到T1開局不利 飛黑都趕緊上線看了07/05 12:08
#54ilove640    : T1比賽 黑子白子串子各有各的享受 誰能不愛07/05 12:13
#55aa6300158   : 重點是T107/05 12:15
#56yj80039     : faker退了收視直接腰斬07/05 12:16
#57blastillocal: T1就算打MKOI或FUR流量都可以屌虐07/05 12:16
#58egorw       : 沒見過這麼腦殘的比較07/05 12:17
#59aoe7250350  : 沒有Faker誰要看比賽啊07/05 12:19
#60xxdddddd1234: 人氣略遜CFO一籌07/05 12:20
#61hsueh00     : 還得靠我們CFO07/05 12:20
#62luna2000sea : AL:你把我排T1 流量就破200了07/05 12:22
#63samwang7027 : 還想碰瓷我們CFO阿 人氣這一塊沒怕過誰07/05 12:23
#64dooodle     : 中韓第一種子打滿的收視率嗎07/05 12:24
#65rogernl     : 明天感覺能到200萬07/05 12:24
#66topmao      : 老李有流量保底 跟大谷一樣 有比賽我就看07/05 12:26
#67kenploin    : CFO人氣保證07/05 12:27
#68Kaken       : CFO打MKOI應該只會有8、90萬吧07/05 12:28
#69abcjoey88   : CFO流量隊07/05 12:29
#70Scorpio777  : 主要還有打到第五場吧07/05 12:30
#71moonzone    : 憑良心 昨天真的比較好看 今天看到差一點睡著07/05 12:30
#72cjy1201     : T1把老人蛋雕也差不多啦07/05 12:31
#73moccabranco : CFO:我跟T1流量第一07/05 12:32
#74Y1999       : 還不是靠CFO(X07/05 12:33
#75              百萬爪迷+百萬飛粉,沒破2百萬是因為還在上班07/05 12:34
#76LLLLLyx     : 爪爪+T1 不知道怎麼輸07/05 12:39
#77joeyben     : Faker07/05 12:44
#78VinceTW     : 世界賽沒有Faker 會不會比印尼手遊還低啊07/05 12:44
#79              當然算上中國 LOL鐵定還是贏的07/05 12:45
#80bbs0840738  : 誰在乎沒有Faker的比賽zzz07/05 12:52
#81sawalee0811 : 這遊戲論流量 沒T1就是路邊一條07/05 12:55
#82SoulFaith   : 明天T1再戰BLG bo5趁熱做個前導預告炒個氣氛吧07/05 12:55
#83sawalee0811 : 正確講是沒Faker就沒人要看07/05 12:56
#84hasroten    : 問題是沒跟T1打07/05 13:01
#85saviora     : 問題不在AL 而是李哥07/05 13:02
#86raku        : T107/05 13:02
#87saviora     : 沒有李哥的T1 收視率大概也是路邊一條07/05 13:03
#88easonchen60 : 不重要 有t1才有流量07/05 13:03
#89VinceTW     : 沒李哥應該還是能贏除了無盡對決以外的遊戲啦07/05 13:04
#90              不過那是指他還沒退休 只是沒有晉級世界賽07/05 13:04
#91jasonis08   : 重點是Faker不是其他隊友,不用一直說T107/05 13:06
#92cckhyofg    : 不好意思 t1打ptt鄉民隊收視率也是屌打geng07/05 13:13
#93NTRturnleft : 明天t1絕對更高07/05 13:16
#94poz93       : CFO可是有歐洲分部07/05 13:18
#95neo74214    : 就算CHOVY被捧為世一中 但還不是LOL的救世主07/05 13:21
#96bernon      : 本來就是靠Faker,有人覺得不是嗎? 笑07/05 13:23
#97              T1粉有哪一個是覺得不是靠Faker? 請問?07/05 13:24
#98              大家只是習慣講T1,但有些人好像以為只有自己知道07/05 13:24
#99aa6300158   : 會在那邊鑽牛角尖說不是T1是faker的 能想像是什麼人07/05 13:26
#100hankstak    : 明天肯定更高 全華班vs 最多粉絲的T107/05 13:28
#101ap9xxx      : 明天要看會不會T1被3:0影響流量之類 不然話題性拉滿07/05 13:32
#102              了 上屆世界賽冠亞今年第一次對決 兩邊都小改組而已07/05 13:32
#103mekiael     : Faker流量是另一個層級了07/05 13:35
#104bnm89164    : AL粉絲很少吧07/05 13:40
#105raysbuck    : 重點在T107/05 14:07
#106h75311418   : 沒t1 lol 真的不行07/05 14:10
#107chung1997   : 飛可打滿 就是流量保證 沒法比07/05 14:20
#108ez910115    : 牡蠣又贏07/05 14:50
#109highwind66  : t107/05 15:09
#110sanajp      : 你該不會以為T1和CFO第一是因為CFO比較有名吧…?07/05 15:30
#111wings0713   : T1流量密碼07/05 15:50
#112july81212   : 唯一李哥都說一群流量惡魔了 要怎麼輸T107/05 16:24
#113s1239199    : 老李在的T1永遠是流量王07/05 16:44
#114memories66  : 明天也是要刷新了07/05 17:32
#115keroro39    : CFO自己都一堆打T1才認識他的台灣人 在那邊飛牡蠣諧07/05 19:13
#116              音笑話好台灣喔 是要多努力 抽到t1嗎07/05 19:13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