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CFO到LPL可以走到哪

作者pttsuck5566 (過氣小丑)
時間 (2025-07-08 11:39:40)
推文48則 (22推 2噓 24→)
開打前大家覺得CFO是涅槃墊底

這次和AL的對決雖然被香克斯打爆

但遊戲內容還算是有來有回的

甚至上演大逆風翻盤的名場面

CFO到LPL至少可以進季後賽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0.97.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1945982.A.E93
#1michelob    : 保底#207/08 11:40
#2coolcoolzan : BLG也是1:307/08 11:40
#3fezexp9987  : LPL第一賽區中段班都高機率能虐爆CFO的 別幻想07/08 11:40
#4s920223     : 血虐TES沒問題07/08 11:40
#5ckwing03    : 你要硬比就=BLG啊07/08 11:40
#6AdmiralAdudu: 那種變態高壓環境 心態和操作都會變形07/08 11:40
#7a10304025   : 就第二啊07/08 11:41
#8chasegirl   : CFO=BLG07/08 11:41
#9              可惜兩個沒對上07/08 11:41
#10ryanchen8582: 真的假的 #2喔07/08 11:41
#11Sunpayus    : 感覺能贏BLG07/08 11:41
#12bluejark    : >TES07/08 11:41
#13turtleaoc   : 跟BLG打 BP不會這麼劣 五五開吧07/08 11:41
#14x19005      : 失誤太多了07/08 11:42
#15superRKO    : 保底前三07/08 11:42
#16Fanatio     : TES換那個航 已經藥丸07/08 11:42
#17lala5333    : 支吹別吹了 你去看tes jdg ig才是會中風  輸al合理07/08 11:42
#18               可以跟blg拼拼看07/08 11:42
#19turtleaoc   : 不過BLG看起來在走下坡 CFO載走上坡07/08 11:42
#20ssddff123   : 12強中華隊去日職能第幾?07/08 11:42
#21Sunpayus    : BLG 左手一堆不會的07/08 11:43
#22kaybear3001 : 打一個Bo應該有機會前二 但打一整季應該前四極限07/08 11:43
#23natsu123    : 保底前三07/08 11:43
#24tolove0721  : 基本應該也有前段班就是07/08 11:43
#25rydia1226   : 能拿世界賽門票等級07/08 11:43
#26TVXFQ       : 應該能贏BLG07/08 11:44
#27Sunpayus    : 現在的LPL實力真的是下滑很多了07/08 11:44
#28TVXFQ       : 應該就是LPL 第二07/08 11:44
#29Sunpayus    : 不一定穩拿門票 但一定是有力競爭者07/08 11:45
#30qaz223gy    : 保底第二07/08 11:45
#31airbear     : 比IG強 IG傻逼隊伍07/08 11:46
#32pulululu    : BLG現在狀態很謎只能說07/08 11:46
#33SYUAN0301   : 這水準打贏BLG不是幻想07/08 11:47
#34civic0960   : 今年lpl都有看 cfo這狀態前3是有說法的07/08 11:51
#35mk1166jimmy : 跟BLG差不多 屌打滔博IG 坐三望二07/08 11:55
#36aegis80728  : 跟BLG差不多了吧 屌打滔博07/08 11:58
#37Y1999       : 坐三望二07/08 12:00
#38tmpss90105  : 怎這麼多自慰文07/08 12:16
#39Cutefarmy   : 暴打tes,保底4強吧07/08 12:56
#40ratzeial    : 就事論事做不到 然後開口就噴人支吹 好哦07/08 15:23
#41Bmtswiiii   : 第四差不多了吧 比什麼nip強 說比blg強就多了07/08 16:48
#42dd810714    : 六成機率贏blg 左手角色池紅Q哪一隻不會的? 左手07/08 17:13
#43              還要自ban沙皇 表現也不怎樣 只有熊哥才會整天吹07/08 17:13
#44              阿彬更是驚天大吹逼 實力遠低於現在的評價 強項鬥07/08 17:14
#45              士都無法直接盲亮 坦克有玩的一股臭味07/08 17:14
#46              ELK這季當主摳又有操作退化問題 新加入北川還行但07/08 17:15
#47              沒話語權 關鍵時刻只會被隊內大爺call ON穩定但沒07/08 17:15
#48              突出的點07/08 17:16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