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CFO到LPL可以走到哪
作者pttsuck5566 (過氣小丑)
推文48則 (22推 2噓 24→)開打前大家覺得CFO是涅槃墊底
這次和AL的對決雖然被香克斯打爆
但遊戲內容還算是有來有回的
甚至上演大逆風翻盤的名場面
CFO到LPL至少可以進季後賽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0.97.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1945982.A.E93
#1→ michelob : 保底#207/08 11:40 #2→ coolcoolzan : BLG也是1:307/08 11:40 #3→ fezexp9987 : LPL第一賽區中段班都高機率能虐爆CFO的 別幻想07/08 11:40 #4推 s920223 : 血虐TES沒問題07/08 11:40 #5→ ckwing03 : 你要硬比就=BLG啊07/08 11:40 #6→ AdmiralAdudu: 那種變態高壓環境 心態和操作都會變形07/08 11:40 #7推 a10304025 : 就第二啊07/08 11:41 #8推 chasegirl : CFO=BLG07/08 11:41 #10推 ryanchen8582: 真的假的 #2喔07/08 11:41 #11→ Sunpayus : 感覺能贏BLG07/08 11:41 #12→ bluejark : >TES07/08 11:41 #13推 turtleaoc : 跟BLG打 BP不會這麼劣 五五開吧07/08 11:41 #14推 x19005 : 失誤太多了07/08 11:42 #15推 superRKO : 保底前三07/08 11:42 #16推 Fanatio : TES換那個航 已經藥丸07/08 11:42 #17→ lala5333 : 支吹別吹了 你去看tes jdg ig才是會中風 輸al合理07/08 11:42 #19→ turtleaoc : 不過BLG看起來在走下坡 CFO載走上坡07/08 11:42 #20噓 ssddff123 : 12強中華隊去日職能第幾?07/08 11:42 #21→ Sunpayus : BLG 左手一堆不會的07/08 11:43 #22推 kaybear3001 : 打一個Bo應該有機會前二 但打一整季應該前四極限07/08 11:43 #23推 natsu123 : 保底前三07/08 11:43 #24推 tolove0721 : 基本應該也有前段班就是07/08 11:43 #25推 rydia1226 : 能拿世界賽門票等級07/08 11:43 #26→ TVXFQ : 應該能贏BLG07/08 11:44 #27推 Sunpayus : 現在的LPL實力真的是下滑很多了07/08 11:44 #28→ TVXFQ : 應該就是LPL 第二07/08 11:44 #29→ Sunpayus : 不一定穩拿門票 但一定是有力競爭者07/08 11:45 #30推 qaz223gy : 保底第二07/08 11:45 #31→ airbear : 比IG強 IG傻逼隊伍07/08 11:46 #32→ pulululu : BLG現在狀態很謎只能說07/08 11:46 #33推 SYUAN0301 : 這水準打贏BLG不是幻想07/08 11:47 #34推 civic0960 : 今年lpl都有看 cfo這狀態前3是有說法的07/08 11:51 #35推 mk1166jimmy : 跟BLG差不多 屌打滔博IG 坐三望二07/08 11:55 #36推 aegis80728 : 跟BLG差不多了吧 屌打滔博07/08 11:58 #37推 Y1999 : 坐三望二07/08 12:00 #38推 tmpss90105 : 怎這麼多自慰文07/08 12:16 #39推 Cutefarmy : 暴打tes,保底4強吧07/08 12:56 #40噓 ratzeial : 就事論事做不到 然後開口就噴人支吹 好哦07/08 15:23 #41推 Bmtswiiii : 第四差不多了吧 比什麼nip強 說比blg強就多了07/08 16:48 #42→ dd810714 : 六成機率贏blg 左手角色池紅Q哪一隻不會的? 左手07/08 17:13 #43 還要自ban沙皇 表現也不怎樣 只有熊哥才會整天吹07/08 17:13 #44 阿彬更是驚天大吹逼 實力遠低於現在的評價 強項鬥07/08 17:14 #45 士都無法直接盲亮 坦克有玩的一股臭味07/08 17:14 #46 ELK這季當主摳又有操作退化問題 新加入北川還行但07/08 17:15 #47 沒話語權 關鍵時刻只會被隊內大爺call ON穩定但沒07/0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