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Rest超帥攔車

(1/2篇)
作者nelson9461 (只是個路人甲)
時間 (2025-08-10 21:52:28)
推文108則 (79推 3噓 26→)
如題啊
CFO打TSW第二場
https://images.plurk.com/o495gxPRPl2zgNmAQ0vo2.gif
Rest的安比薩
大直接把搭隧道搭到一半的賈克斯攔截下來
雖然後面死了 但還是很帥
帥是一輩子的事情

--
https://youtu.be/95srVfFHnt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61.220.6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4833950.A.744
#1Sota        : 真有點帥08/10 21:52
#2musicaledio : 剪到這片段就好了XD08/10 21:53
#3misaka10032 : 帥 死了08/10 21:54
#4weliche     : 帥爆08/10 21:54
#5as3366700   : 帥死了08/10 21:56
#6Mrazs       : 真的帥死...08/10 21:57
#7ice76824    : 帥死了08/10 21:57
#8tolove0721  : 帥08/10 21:57
#9wcc880616   : 帥死了08/10 21:57
#10Fritter     : 帥死我自己08/10 21:57
#11meowcat     : 帥死XD08/10 21:58
#12MonDaNai    : 就問帥不帥08/10 21:58
#13ckwing03    : 帥是真的帥  死也是真的死了xd08/10 21:58
#14Y1999       : 帥死了08/10 21:58
#15Heron0028   : 帥就完事08/10 21:58
#16fash5896    : 帥死了08/10 21:58
#17rainnawind  : 真.帥死了08/10 21:59
#18tolove0721  : https://files.catbox.moe/egmxju.png08/10 21:59
#19RoaringWolf : 帥 死了08/10 21:59
#20kirbeez     : 生涯回顧可以放這段08/10 21:59
#21GawrGura    : 帥死了08/10 21:59
#22frostdumplng: 真的帥到死08/10 21:59
#23StaticSRB   : 帥就完事08/10 22:00
#24fairymomo   : 帥死了08/10 22:00
#25okaeRIRI    : 後面不重要08/10 22:02
#26AhCheng     : 帥死08/10 22:02
#27g0428168    : 帥就完事08/10 22:02
#28tian000     : 死是一時的 帥是一輩子的08/10 22:02
#29HiyanaiSora : 帥死(物理)08/10 22:03
#30hitsukix    : 帥死了08/10 22:03
#31jim5487     : 在火車隧道上被劫了QQ08/10 22:03
#32xianyao     : 能攔到這車真的帥08/10 22:04
#33coral910    : 真的帥死了08/10 22:04
#34cactuslemon : 帥死了08/10 22:05
#35orange487   : 帥爛08/10 22:06
#36super3b     : 把自己給帥死了08/10 22:07
#37Eienno0921  : 帥死了08/10 22:07
#38honmayan    : highway robbery (x08/10 22:08
#39hh123yaya   : 帥死了08/10 22:09
#40okitakaede  : 帥死了08/10 22:10
#41honmayan    : 真的帥, 帥死了08/10 22:10
#42chtwifiauto : 這timing 是真的抓超好 特別是狼母大又不好中08/10 22:12
#43honmayan    : 在車上吃著火鍋唱著歌, 突然就被劫了(x08/10 22:12
#44StNeverRush : 帥是一輩子的08/10 22:15
#45Ten6666     : 就問帥不帥嗎08/10 22:17
#46XiaoZheng   : 帥就完事08/10 22:17
#47OneSong     : 有帥到就好08/10 22:19
#48ewqxz       : 帥就贏了08/10 22:23
#49odanaga     : 有料08/10 22:24
#50tony4417    : 帥~~~死了08/10 22:34
#51LifeWalker  : 帥就夠了 其它交給隊友08/10 22:44
#52ae8450      : 真滴帥08/10 22:51
#53jjoe1qaztw  : 沃潮 好帥08/10 22:56
#54Mochy       : 一般人會瞄下車的位置吧 只能說高手 時間抓很準08/10 22:58
#55Yoimiya     : 帥08/10 23:16
#56eric61446   : 帥就ok08/10 23:25
#57              麻匪 吃著火鍋 被鵝城08/10 23:26
#58kshsescaper : 你別管死不死,我就問帥不帥吧08/10 23:26
#59Iguchi2B    : 帥炸08/10 23:34
#60cheng31507  : 帥 死了08/10 23:47
#61S0323109    : 帥08/10 23:50
#62hasroten    : 就問帥不帥吧08/11 00:06
#63glmkk       : 賈克斯也很神 還開暈再傳08/11 00:14
#64guolong     : 帥死我自己08/11 00:16
#65ilove640    : 帥是一輩子的08/11 00:35
#66ss36        : 帥死了08/11 00:38
#67Tenging     : 帥炸08/11 01:22
#68CTHsieh     : 差距大到玩起來了。。。。08/11 01:26
#69kaizea      : 真的帥死了08/11 01:27
#70zsp8084     : 帥死了08/11 01:31
#71kc          : 真的有點帥過頭08/11 01:44
#72Gavatzky    : 還有在下塔一秀二撐超久讓隊友來收頭08/11 01:56
#73vj15        : 下塔那波也是真的秀08/11 02:48
#74slrmbenz    : 真的帥08/11 06:46
#75DEGON       : 帥死了08/11 07:21
#76aoe7250350  : 幹 太帥了吧08/11 07:46
#77sososlee    : 靠杯 好猛08/11 08:17
#78cs005337    :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啦,懂?08/11 08:49
#79al199786215 : 帥在哪 國際賽被打爆08/11 09:12
#80SaluteYou   : 樓上典型融不了大眾的邊緣人08/11 09:23
#81jay0055846  : 樓樓上哭哭喔08/11 09:24
#82KingTelKL502: 樓樓上拍拍 在社會上辛苦了08/11 09:25
#83hmt17       : 在哪個版都能看到某樓 嘻嘻08/11 09:46
#84akiraje     : 這邊真的蠻扯的 如果隊友跟上 肯定上play of the w08/11 09:52
#85              eek08/11 09:52
#86abc7119842  : 感覺還好欸 吉米恩阿狸親塔利亞大絕比較鬼08/11 10:42
#87asd810733   : 超威阿璃把塔利亞親下來才難 這個又慢位置又固定08/11 11:00
#88al199786215 : 在電影版被我戰到不敢說話在這窸窸窣窣喔 好可憐喔08/11 11:01
#89dldl80789   : 樓上跨版陰陽怪氣也是神人08/11 11:02
#90damen0808   : 休息哥:給我下來08/11 11:03
#91amsmsk      : 你就說帥不帥吧08/11 11:19
#92c28127450   : 感覺可以往左上開R攔 這樣位置不會那麼深就不會死08/11 11:36
#93              了 但還是很帥08/11 11:36
#94givecool0781: JAX也蠻強的,進洞前就開E了,已經預測到會被攔車08/11 11:47
#95RX11        : 連在電影版都要戰人 水準可想而知08/11 12:07
#96aoe7250350  : Chovy把塔莉亞親親下來也是夠扯08/11 12:28
#97beef68      : 塔利雅位置不固定?在講什麼08/11 12:42
#98asd810733   : 塔利亞可以自選下車位置啊 這個進去就是到底08/11 12:57
#99rinppi      : 吉米恩那次我記得完全是塞到08/11 12:57
#100jalhaja     : 帥帥帥08/11 13:05
#101smallvul353 : 死是一場遊戲的事 帥是一輩子的事08/11 13:56
#102danny7203743: 講的好像在電影板嘴人多優秀,現實也是個可悲邊緣08/11 14:55
#103              08/11 14:55
#104              還特地開一篇被噴真的是抖m08/11 14:56
#105              然後被噴爆還說其他人崩潰08/11 14:57
#106              這啥阿Q精神勝利肥宅啊?08/11 14:57
#107glorywolf   : 攔車真的帥,如果Jax剛搭就攔下來可能位置就不錯了08/11 18:34
#108your025     : 帥 死了08/12 01:11

同標題文章

  1. 76
    [閒聊] Rest超帥攔車
    @nelson94612025-08-10
  2. -99
    Re: [閒聊] Rest超帥攔車
    @al1997862152025-08-1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