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電競] 2025 LCK Regular Season W15D1
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推文1437則 (678推 24噓 7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tch 25.16
本日賽程:16:00 傳奇 Match 141: T1 vs HLE
18:00 崛起 Match 142: DNF vs BFX
轉播連結韓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QNOBS2hHo https://ch.sooplive.co.kr/aflol中文
https://www.sooplive.com/lckcarry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pAAjb0u-w https://www.twitch.tv/lckPoM 排行【只列前六】
名次 積分 選手
1 1400 Chovy
2 800 Zeus
3 700 Viper, Keria, ShowMaker
6 600 Bdd
7 500 Oner, Ruler, Lucid
10 400 Kiin, Diable
分組戰績名次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季後賽順位
傳 1 Gen.G 27W1L +45 8W 第二輪(可選對手)
奇 2 Hanwha Life Esports 19W9L +21 1L 第二輪
3 T1 19W9L +19 1L 第一輪
4 KT Rolster 13W15L -6 1W 第一輪
5 Nongshim RedForce 10W18L -15 11L 附加賽
崛 6 Dplus KIA 17W11L +9 2W 附加賽
起 7 BNK FEARX 12W16L -8 1L 附加賽
8 OKSavingsBank BRION 10W18L -13 2L 附加賽
9 DRX 9W19L -16 3W
10 DN Freecs 4W24L -36 1W*例行賽期間,全程採用 BO3、無懼選角模式。
*傳奇組:除了 T1、HLE 還在爭著避開季後賽首輪之外,其餘排名均已底定;
崛起組:僅剩 DRX、BRO 在為附加賽資格而戰。
第五輪、附加賽大名單(LCK 與 LCK CL 合併)
┌───┬─────┬─────┬─────┬─────┬─────┐
│ Team │ TOP │ JGL │ MID │ BOT │ SUP │
├───┼─────┼─────┼─────┼─────┼─────┤
│ BFX │ Clear │ Raptor │ VicLa │ Diable │ Kellin │
│ │ Soboro │ Willer │ Daystar │ Enosh │ Career │
│ │ │ Wonjin │ │ │ │
├───┼─────┼─────┼─────┼─────┼─────┤
│ BRO │ Morgan │ Croco │ Clozer │ Hype │ Pollu │
│ │ DDahyuk │ HamBak │ Starlit │ Leo │ Kice │
│ │ │ Ellim │ │ Bull │ │
├───┼─────┼─────┼─────┼─────┼─────┤
│ DK │ Siwoo │ Lucid │ ShowMaker│ Aiming │ BeryL │
│ │ Jaehyuk │ Sharvel │ Garden │ Wayne │ Bible │
│ │ Nevid │ │ │ │ Berr │
├───┼─────┼─────┼─────┼─────┼─────┤
│ DNF │ DuDu │ Pyosik │ BuLLDoG │ Berserker│ Life │
│ │ Lancer │ DDoiV │ Pungyeon │ Slayer │ Quantum │
│ │ │ │ │ │ Minous │
└───┴─────┴─────┴─────┴─────┴─────┘
第五輪、附加賽大名單(LCK 與 LCK CL 合併)
┌───┬─────┬─────┬─────┬─────┬─────┐
│ Team │ TOP │ JGL │ MID │ BOT │ SUP │
├───┼─────┼─────┼─────┼─────┼─────┤
│ DRX │ Rich │ Sponge │ Ucal │ Teddy │ Andil │
│ │ Frog │ Juhan │ kyeahoo │ LazyFeel │ Pleata │
│ │ │ │ AKaJe │ │ │
├───┼─────┼─────┼─────┼─────┼─────┤
│ GEN │ Kiin │ Canyon │ Chovy │ Ruler │ Duro │
│ │ Hanbyeol │ Winner │ Kemish │ About │ Namgung │
│ │ │ │ │ │ SIRIUSS │
├───┼─────┼─────┼─────┼─────┼─────┤
│ HLE │ Zeus │ Peanut │ Zeka │ Viper │ Delight │
│ │ Kangin │ Grizzly │ Tempester│ Pyeonsik │ Bluffing │
│ │ │ Jackal │ │ │ │
├───┼─────┼─────┼─────┼─────┼─────┤
│ KT │ PerfecT │ Cuzz │ Bdd │ deokdam │ Way │
│ │ Casting │ YoungJae │ Zinie │ Paduck │ Peter │
│ │ Sero │ │ │ │ │
└───┴─────┴─────┴─────┴─────┴─────┘
第五輪、附加賽大名單(LCK 與 LCK CL 合併)
┌───┬─────┬─────┬─────┬─────┬─────┐
│ Team │ TOP │ JGL │ MID │ BOT │ SUP │
├───┼─────┼─────┼─────┼─────┼─────┤
│ NS │ Kingen │ GIDEON │ Calix │ Jiwoo │ Lehends │
│ │ Burdol │ Sylvie │ Fisher │ Trigger │ Crack │
│ │ │ Carim │ │ │ │
├───┼─────┼─────┼─────┼─────┼─────┤
│ T1 │ Doran │ Oner │ Faker │ Gumayusi │ Keria │
│ │ Haetae │ Vincenzo │ Guti │ Smash │ Cloud │
│ │ │ │ │ Cypher │ │
└───┴─────┴─────┴─────┴─────┴─────┘
賽程未來視 *第一場:16:00 (平日)/14:00 (周末);
第二場:18:00 (平日)/16:00 (周末)
┌─────┬──────┬──────┬──────┬──────┐
│ 時日 │ 08/28 (四) │ 08/29 (五) │ 08/30 (六) │ 08/31 (日) │
├─────┼──────┼──────┼──────┼──────┤
│ 第一場 │ DK vs BRO │ BFX vs DRX │ T1 vs GEN │ NS vs KT │
│ 第二場 │ GEN vs KT │ HLE vs NS │ DNF vs DK │ DRX vs BRO │
└─────┴──────┴──────┴──────┴──────┘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8.101.168.17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279802.A.B8D
#1推 tfoxboy123 : 又刷坦隊了08/27 15:32 #2→ laptic : 中文主播:部分、宸瑞08/27 15:36 #3推 hasroten : wadid:槓你T108/27 15:38 #4→ laptic : 笑死 上星期英文台沒人預料到KT贏下T1 = =08/27 15:39 #5→ BoAGoddess : 應該沒有人預料到 我自己是有感覺會拉一坨大的08/27 15:43 #6 原本覺得NS完 應該差不多了 沒想到那只是開端08/27 15:44 #7推 keel90135 : 感覺T1又要開啟連敗之路了08/27 15:47 #8→ BoAGoddess : 潘森能玩到060 應該也是沒人想的到08/27 15:47 #9推 mekiael : 打KT能醜成那樣沒人能想到,雖然NS時味道就不太對了08/27 15:51 #10推 lampar5566 : 笑死 今天外國台全預測T1贏08/27 15:51 #11推 BuzzerBeatBB: 女長腿有ig嗎也太正08/27 15:51 #12推 justinxue : 秀彬怎麼越來越短08/27 15:51 #13推 RoaringWolf : 今天看來要打滿了08/27 15:52 #14推 hasroten : 打農心就有徵兆 打KT直接病發08/27 15:53 #15推 mekiael : 不要被韓華屌虐就要偷笑了08/27 15:53 #16推 okitakaede : 是大開,那要打滿了08/27 15:53 #19推 cpcpao : 虐菜場 誰菜不好說08/27 15:55 #20推 hasroten : 鳳凰aka企鵝08/27 15:57 #21推 emptie : 最近的表現明顯T1比較菜08/27 15:57 #22推 gox1117 : 阿踢不會走樓梯==08/27 15:57 #23推 zxc7 : 吉祥物感覺很好ㄘ08/27 15:57 #24推 tp950016 : 下樓梯有障礙08/27 15:57 #25推 SYUAN0301 : 火雞今天484要被烤了08/27 15:58 #26推 zeyoshi : 帶來不幸的08/27 15:58 #27→ abc123kevin : 看T1拿到藥了沒 還是跟打KT一樣狀態就速通08/27 15:58 #28推 sumikemu : 被慢慢扶下來也太可愛08/27 15:58 #29推 rabbitball19: 今天輸了當場烤08/27 15:58 #30推 a1202799 : 別再吹拉,等等又要倒了= =08/27 15:58 #31推 mekiael : 姑媽再不振作又要吃卡車花圈了08/27 15:58 #32→ SYUAN0301 : 看對線大概就知道狀態 雞蛋上次連大顆蛋都打不贏08/27 15:58 #33推 gox1117 : BP開始08/27 15:59 #34推 jackylin1999: 海釣場08/27 15:59 #35推 lkklkk469 : 冠軍造型都出來了 今天再來一次ZOFGK大團圓08/27 16:00 #36推 okitakaede : 阿踢好大尊08/27 16:00 #37推 mekiael : 拿球女了吧08/27 16:01 #38推 dooodle : 悟空優先級真高08/27 16:01 #39推 jeff0025 : 恭喜HLE 穩坐第二08/27 16:01 #40→ TryKillMe : 沒放火猴算有進步吧08/27 16:01 #41→ mekiael : 你他媽又藍寶08/27 16:02 #42→ okitakaede : 沒造型的加里歐08/27 16:02 #43推 abc123kevin : 今天這場打完外面文章又要熱鬧起來了 不管誰贏08/27 16:02 #44推 sheshomalu : KEKA安妮 會玩了嗎08/27 16:02 #45→ koromo1991 : 鎖頭陣喔08/27 16:02 #46推 zeyoshi : 雙鎖頭 雞蛋難選了吧08/27 16:02 #47推 gox1117 : 對面這要鎖死AD的陣==08/27 16:02 #48→ thwasdf : 搶安比薩 不然Viper又要變背景板了08/27 16:02 #49噓 jimgene : 最大海釣場開幕了,歡迎入場08/27 16:02 #50→ mekiael : 到底為啥藍寶順位這麼高啊…08/27 16:02 #51→ dooodle : ban剎雅那就是凱莎了08/27 16:02 #52→ gox1117 : 一定有人拿藍寶嘎嘎亂燒阿08/27 16:03 #53→ jeff0025 : HLE 衝AD陣?08/27 16:03 #54→ gox1117 : 姑媽要拿輪子媽喔==08/27 16:03 #56推 owen91 : 針對T1下路打08/27 16:03 #57→ gox1117 : 還補泰坦== 要鎖死AD08/27 16:03 #58→ darren2586 : 姑媽現在整天在選西維爾08/27 16:03 #59→ mekiael : 這陣容手太短了吧08/27 16:03 #60→ dooodle : 下路這樣選真不怕爆線08/27 16:04 #61推 lkklkk469 : 好狠的三鎖頭08/27 16:04 #62→ gox1117 : 小K這手波比可以喔08/27 16:04 #63推 nsbl19 : 超級鎖頭鎮08/27 16:04 #64→ DSGG978 : 鎖頭陣 啟動08/27 16:04 #65→ jeff0025 : AD要怎麼玩08/27 16:04 #66推 a1202799 : 熱水涼了,趁現在08/27 16:04 #67推 sheshomalu : 最近用鎖頭陣去破強打線AD的BP越來越多了08/27 16:04 #68推 CATALYST0001: 還是想看姑媽再掏一次凱莎啊08/27 16:05 #69→ Erurize : 剎雅沒了剩輪子媽 炸彈AP太多 剩下都不太行08/27 16:05 #70推 SYUAN0301 : 不然你這邊要怎麼選,其他AD死更慘吧08/27 16:05 #71→ mekiael : 鎖頭陣殺到你變智障08/27 16:05 #72→ bernon : T1要下去了08/27 16:05 #73推 dooodle : 還有燼08/27 16:05 #75推 SkyBearV : 還好 這場T1比昨天好了 雖然還是較弱勢08/27 16:06 #76推 Ishtarasuka : 笑死五個全鎖在姑媽臉上怎玩08/27 16:07 #77推 CATALYST0001: VP的攻速法洛有畫面嗎?08/27 16:07 #78→ SkyBearV : 有加里歐跟波比保08/27 16:07 #79→ bernon : 宙斯別繞, 正面可以肛死AD就好了08/27 16:07 #80推 mekiael : 不要說姑媽,多蘭一樣升天08/27 16:07 #81推 sheshomalu : 但左邊BP還算能保排吧昨天哥哥那種才是真的活不了08/27 16:07 #82→ CATALYST0001: 左邊保排手段算多了吧08/27 16:08 #83推 ligaryyeen : 好貪 想Q法洛士08/27 16:08 #84→ sheshomalu : 兩邊要保AD都有方式啦,其實兩邊要衝AD都能衝08/27 16:08 #85推 gox1117 : 多蘭好燙08/27 16:08 #86推 keel90135 : 還是保不住啦 這場要看上野輸出了08/27 16:08 #87推 tim479974 : t1又要發病了嗎08/27 16:09 #88→ gox1117 : 多藍兇喔08/27 16:10 #89推 CATALYST0001: 多蘭很燙08/27 16:10 #90推 zeyoshi : 韓華下路怎麼還是這麼慘08/27 16:10 #91推 dooodle : 交大招搶節奏了08/27 16:10 #92推 mekiael : 也沒多慘就是了08/27 16:10 #93→ dooodle : 省一個to08/27 16:11 #94→ RumiManiac : 下路打到噴招竟然沒畫面08/27 16:11 #95→ mekiael : 上中野全輸08/27 16:11 #96推 gox1117 : 多蘭!!!!!!08/27 16:12 #97→ kukulee : 猴子才5可惜了那不然全收08/27 16:12 #98推 Orenjifurai : 藍寶沒大也贏08/27 16:12 #99推 lampar5566 : VP???08/27 16:12 #100推 CATALYST0001: 多蘭燙麻了欸08/27 16:12 #101推 louis82828 : 韓華好像沒虧太多08/27 16:12 #102→ dooodle : guma直接放線跑欸08/27 16:12 #103推 keel90135 : 沒賺08/27 16:12 #104推 jeff0025 : 虧 還沒搶到龍08/27 16:12 #105推 tim479974 : 不太賺08/27 16:12 #106推 odanaga : 怪08/27 16:12 #107→ lampar5566 : VP真的夠鳥= =08/27 16:12 #108推 ligaryyeen : 兩邊的交換都可以接受吧08/27 16:12 #109→ gox1117 : 這要是多蘭有大這邊要燒爛==08/27 16:12 #110推 sheshomalu : 藍寶這閃烤有點想太多08/27 16:12 #111推 darren2586 : 差點偷到08/27 16:12 #112→ Orenjifurai : HLE拿到龍又肥了法洛士08/27 16:12 #113推 okitakaede : 沒龍可惜08/27 16:12 #114→ mekiael : 韓華沒虧,vp爽賺一波08/27 16:12 #115推 meganeven : Oner晚一拍了吧,不然波比撞應該會重到龍08/27 16:12 #116推 jimgene : 多蘭這個閃現多了08/27 16:12 #117→ CATALYST0001: 剛才那個距離能重到吧08/27 16:13 #118→ dooodle : 拿到蟲 兩邊打平08/27 16:13 #119推 ga278057 : hle這BP 安妮沒人配啊08/27 16:13 #120推 yoga4ni : 每個架都要打才不鳥 okok08/27 16:13 #121→ gox1117 : 3蟲08/27 16:14 #122→ mekiael : 為了拿物件野區整個失守08/27 16:14 #123→ dooodle : 宙斯一件裝 要抓上了08/27 16:15 #124→ RumiManiac : 哇考 走位直接躲掉08/27 16:15 #125推 twtpcsilence: 多蘭扭腰08/27 16:15 #126→ Fanatio : 宙斯三小08/27 16:15 #127推 Orenjifurai : 空大08/27 16:15 #128推 sheshomalu : 嚇到XDD08/27 16:15 #129噓 jumpballfan : 宙斯空大 抓到了08/27 16:15 #130推 gox1117 : 燒08/27 16:16 #131推 WBYY : 多藍:玩我角色08/27 16:16 #132→ jumpballfan : 宙斯空大有送頭 有夠雷08/27 16:16 #133推 CATALYST0001: 宙斯哭哭08/27 16:16 #134推 asd7456123 : 壽司……08/27 16:16 #135→ Orenjifurai : 壽司08/27 16:16 #136推 darren2586 : 火燒封口08/27 16:16 #137推 lampar5566 : 壽司有啥毛病08/27 16:16 #138推 meganeven : 看來夏天是這五個人的毛病08/27 16:16 #139推 jeff0025 : T1第六人08/27 16:16 #140推 pb1101 : 炙燒08/27 16:16 #141推 joyeszhang : 手刃08/27 16:16 #142推 zeyoshi : 貴的缺點好像不只有貴耶08/27 16:17 #143推 mekiael : 宙斯幹嘛這樣打08/27 16:17 #144→ gox1117 : KEKA被老鬼爆打==08/27 16:17 #145推 louis82828 : ZEKA白給直接掉龍==08/27 16:17 #146推 keel90135 : 沒大還這麼痛08/27 16:17 #147推 twtpcsilence: 加里歐這麼痛??08/27 16:17 #148推 dooodle : 多蘭留著宙斯就不能幫下08/27 16:17 #149噓 ken1825 : 這麼痛??08/27 16:17 #150→ Orenjifurai : FAKER一套絲滑接招 HLE不能爭龍了08/27 16:17 #151推 a126053 : 花生在打龍ZEKA直接白給一套08/27 16:17 #152→ gox1117 : 蛤 T1這樣放龍喔08/27 16:17 #153→ dooodle : 然後zeka又搞了一波08/27 16:17 #154推 budaixi : faker在搞08/27 16:17 #155→ louis82828 : 結果還是拿到了08/27 16:17 #156推 donkeyNew : 結果龍還是hle的08/27 16:17 #157推 kk032576 : 結果龍還是韓華的08/27 16:18 #158→ gox1117 : 轉線把自己轉麻了08/27 16:18 #159→ Orenjifurai : T1居然控不了這條08/27 16:18 #160→ jeff0025 : 又放龍?08/27 16:18 #161→ CATALYST0001: 火龍欸 還要放喔?08/27 16:18 #162推 okitakaede : T1又放龍??08/27 16:18 #163推 MushT : ?08/27 16:18 #164噓 koy784512 : 蛤08/27 16:18 #165→ darren2586 : 拿到是因為T1不想要,但為什麼不要不懂08/27 16:18 #166→ jumpballfan : 小龍還是HLE的08/27 16:18 #167推 sheshomalu : T1最近常常放物件欸08/27 16:18 #168推 lkklkk469 : 藍寶沒大 不想打08/27 16:18 #169推 Fanatio : 不就還好土龍魂 怎這樣放龍08/27 16:18 #170→ dooodle : 這都不打?08/27 16:18 #171推 cherrycookie: 我覺得T1不能再這樣放龍欸08/27 16:18 #172→ mekiael : T1到底在幹嘛08/27 16:18 #173推 kukulee : 兩邊今天都很龜耶08/27 16:18 #174推 luntalk : 一直放,最後就像上次被KT帶著走08/27 16:18 #175推 FXOChoya : T1練習當烏龜?08/27 16:18 #176→ koy784512 : 安妮被打殘然後T1不開龍08/27 16:18 #177→ Orenjifurai : 藍寶快被安妮熊槌死08/27 16:19 #178推 silentcrane : 等等就不要因為放兩條龍輸掉08/27 16:19 #179推 abc123kevin : 放龍不是他們之前的習慣 現在是在搞科研嗎 靠08/27 16:19 #180推 ga278057 : T1粉不是說夏之T1?打的怪沒差吧08/27 16:19 #181→ mekiael : 神經病決策08/27 16:19 #182→ sheshomalu : 新打法吧之前超愛控龍08/27 16:19 #183→ koy784512 : 剛剛安妮還沒TP 不吃龍真的問號08/27 16:19 #184推 tim479974 : 等到一定繼續放龍08/27 16:20 #185推 gox1117 : 抓到你囉VP08/27 16:20 #186推 CATALYST0001: VP掰08/27 16:20 #187→ kukulee : 哈有魔鍋啦08/27 16:20 #188推 airbase : Viper:怎麼是我?08/27 16:20 #189推 jeff0025 : 肌肉 好猛08/27 16:20 #190→ Orenjifurai : Viper盡力送08/27 16:20 #191→ DSGG978 : 今天打的好穩08/27 16:20 #192推 donkeyNew : 魔鍋解真快08/27 16:20 #193推 jumpballfan : HLE不行啊 一直死08/27 16:20 #194推 Fanatio : piper GG08/27 16:20 #195推 dooodle : 魔鍋原來是這樣用的08/27 16:20 #196推 tp950016 : 魔鍋出的好08/27 16:20 #197推 abc10037139 : 害人精 KEKW08/27 16:20 #198推 casto : 挖靠 這個魔鍋08/27 16:20 #199推 WBYY : Oner: Hello08/27 16:20 #200推 joyeszhang : 又怎麼啦 外婆08/27 16:20 #201→ evilraistlin: 第一AD又倒了08/27 16:20 #202→ koy784512 : VP是被害死的吧08/27 16:20 #203→ mekiael : 還好這波蹲到08/27 16:20 #204→ sheshomalu : AD悲歌= =08/27 16:20 #205推 ken1825 : 只要悟空有閃 法洛沒救==08/27 16:20 #206推 odanaga : 歪婆T1之友08/27 16:20 #207→ gox1117 : 燒爛 GG08/27 16:21 #208→ a1202799 : 到底哪邊才是鎖頭= =08/27 16:21 #209推 sonyjuij : 韓華爆炸08/27 16:21 #210→ CATALYST0001: 大皇蘭!!08/27 16:21 #211→ kukulee : 差點燒死==08/27 16:21 #212→ Orenjifurai : 燒爛08/27 16:21 #213推 kk032576 : 韓華大意了 沒注意到小K有魔鍋欸08/27 16:21 #214→ jeff0025 : 多藍 大魔王來了08/27 16:21 #215→ jumpballfan : HLE被T1屌虐 不行了08/27 16:21 #216推 honmayan : 行人地獄08/27 16:21 #217推 Ishtarasuka : ????08/27 16:21 #218→ tim479974 : 多藍太強08/27 16:21 #219推 loveisth520 : 開車了08/27 16:21 #220→ kk032576 : 蛤?這打贏了??08/27 16:21 #221推 lampar5566 : VP這麼怕= = 去輸出阿08/27 16:21 #222推 HJC6666 : 夏之多蘭08/27 16:21 #223→ Fanatio : HLE越打越虧 三小08/27 16:21 #224推 anabyss : 波比第一件魔鍋還真神08/27 16:21 #225推 fairymomo : 蘭神火燒峽谷08/27 16:21 #226→ gox1117 : 大皇蘭還在輸出!!!!08/27 16:21 #227推 Zenryaku : 團戰用預示者08/27 16:21 #228→ abc10037139 : 老人的車技 Pogchamp a08/27 16:21 #229→ ken1825 : 李哥IQ200000的操作==08/27 16:21 #230→ casto : 兩邊AD:幹08/27 16:21 #231→ mekiael : 多蘭打得好08/27 16:21 #232推 sd950283 : 玩得好花08/27 16:21 #233→ dooodle : 預視者打團真的很強 跟蟾蜍大招一樣08/27 16:21 #234推 okitakaede : 雞蛋祭天?08/27 16:21 #235推 str54188 : 多蘭大早點好韓華就全去了08/27 16:21 #236→ sheshomalu : 多蘭傷害是有多高啊08/27 16:21 #237→ lampar5566 : VP真的夠爛耶08/27 16:21 #238→ airbase : 藍寶大招在CD 不然HLE更炸08/27 16:21 #239推 twtpcsilence: 多蘭寶!!!!08/27 16:21 #240推 SYUAN0301 : 大皇蘭7777708/27 16:21 #241推 odanaga : 大皇蘭08/27 16:21 #242推 terry2640 : 這也行08/27 16:21 #243→ Fanatio : 這車直接撞人08/27 16:21 #244推 ilove640 : 老李好車技08/27 16:21 #245推 gracetrade : 老鬼好扯那個上車08/27 16:22 #246推 thhh920607 : 大皇蘭!08/27 16:22 #247推 Jerry0924 : 韓華打團戰根本一坨08/27 16:22 #248→ dooodle : 一個能撞人的貪肯奇大招 聽起來就很op08/27 16:22 #249→ CATALYST0001: 花生宙斯兩個大在姑媽身上 值得嗎?08/27 16:22 #250→ kukulee : 多藍超肥 R下去韓華根本不用打08/27 16:22 #251推 jasonis08 : 看不懂韓華在幹嘛,要打不打的08/27 16:22 #252→ SYUAN0301 : 兩邊想衝AD都別想活XD08/27 16:22 #253推 meganeven : 老鬼還是死不了08/27 16:22 #254推 Esca : VP根本到不了,不該上的08/27 16:22 #255推 pca0306 : 至尊車手08/27 16:22 #256推 impisadog : 啊 開車是老李親傳的啊08/27 16:22 #257→ sheshomalu : 多蘭這波幾乎算空大吧笑死08/27 16:22 #258→ TryKillMe : 多藍登場的時候沒大 他CD一好就封路口了08/27 16:22 #259推 cy900104 : 至尊賽車手08/27 16:22 #260→ str54188 : T1人均車神08/27 16:22 #261→ Orenjifurai : 多藍剛那大是剛轉好的08/27 16:22 #262→ inorannico : T1駕訓班08/27 16:22 #263→ Jerry0924 : 看大皇KT怎麼打團戰的08/27 16:22 #264→ okitakaede : Faker開的是賓士吧08/27 16:22 #265→ mekiael : 多蘭是逼退位置08/27 16:22 #266→ ilove640 : 至尊車手沒白練08/27 16:22 #267推 s790412 : 狡猾老鬼08/27 16:22 #268→ CATALYST0001: 瘋人都要會開車的08/27 16:22 #269推 abc123kevin : 你後面有車啊08/27 16:22 #270推 kerbi : 這T1跟前天的是同一群人嗎 lol 太猛了吧今天!08/27 16:22 #271推 Stupidog5566: 塔下那波感覺都在非可的算計之中08/27 16:23 #272推 CCADB : 多藍R太晚08/27 16:23 #273推 EstelleRinz : T1每個人都是車神08/27 16:23 #274推 cherrycookie: 踢萬很會開車欸講真的08/27 16:23 #275推 koy784512 : 打KT領先更多 還很難說08/27 16:23 #276推 tim479974 : 總不會再放了吧08/27 16:23 #277→ Fanatio : 左邊有希維爾 右邊在打三小 越後面越難打08/27 16:23 #278推 luntalk : 大有燒到啦08/27 16:23 #279→ okitakaede : T1怎麼每個人都會開車08/27 16:23 #280推 Erurize : 多蘭第一波大哪去防越塔了 剛轉好而已08/27 16:23 #281推 WBYY : 差幾秒就變大煌蘭了08/27 16:23 #282→ mekiael : 這次龍不能再放了吧08/27 16:23 #283→ Orenjifurai : 而且那大崛都直接燒死納帝了 最好很空= =08/27 16:23 #284→ koy784512 : 多蘭大CD好就馬上開了08/27 16:23 #285→ dooodle : 韓華走了又跑回來08/27 16:23 #286推 gox1117 : 低爛直接融化 笑死==08/27 16:23 #287推 Texsogood : 這個大好猛08/27 16:23 #288→ CATALYST0001: 又是你 底賴08/27 16:23 #289推 tp950016 : 燙得好08/27 16:23 #290→ kukulee : R下去韓華只能陶08/27 16:23 #291推 Remix00 : G了 節奏都在t1這08/27 16:23 #292→ Erurize : 輸了KT T1又變得有點穩了08/27 16:23 #293推 airbase : 大招勸退08/27 16:23 #294推 darren2586 : 大皇蘭會開大了!08/27 16:23 #295→ gox1117 : 抓到你囉VP08/27 16:24 #296推 Zenryaku : 燒爛08/27 16:24 #297→ CATALYST0001: 鬼敲08/27 16:24 #298→ kerbi : 一燙四挖靠08/27 16:24 #299推 jeff0025 : 大皇蘭08/27 16:24 #300→ Fanatio : HLE??????? XD08/27 16:24 #301→ sonyjuij : 漂亮 熟透了08/27 16:24 #302推 fairymomo : 這個封路 太神了08/27 16:24 #303推 abc10037139 : 壽司經典繞後 KEKW08/27 16:24 #304→ tp950016 : 肌肉又發瘋了08/27 16:24 #305噓 jumpballfan : 宙斯真的很愛繞 隊友都死了 他還沒到08/27 16:24 #306推 budaixi : HLE在搞笑吧08/27 16:24 #307推 cherrycookie: 大皇蘭火烤啦08/27 16:24 #308推 donkeyNew : 一個R直接勸退其他人08/27 16:24 #309推 joyeszhang : 低賴又白給了08/27 16:24 #310推 impisadog : 原來是在逗逗KT嗎…08/27 16:24 #311推 aigasamoe : 這大好美08/27 16:24 #312推 anabyss : 全世界都知道一堆人在那草裡08/27 16:24 #313推 dydark : 多蘭大逼退一堆人08/27 16:24 #314推 pca0306 : AD無慘 2邊都是08/27 16:24 #315→ dooodle : 韓華在幹嘛啊08/27 16:24 #316推 Rocksolid : 多藍一個大直接把HLE打爆08/27 16:24 #317推 ken1825 : 藍寶太肥了08/27 16:24 #318→ koy784512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24 #319→ airbase : 肌肉膨脹喔08/27 16:24 #320→ jeff0025 : AD又死了08/27 16:24 #321推 terry2640 : 難道是kt 太強08/27 16:24 #322→ CATALYST0001: 然後肌肉又發瘋08/27 16:24 #323→ darren2586 : 又在越塔殺人XD08/27 16:24 #324→ Fanatio : piper又怎麼啦08/27 16:24 #325推 meganeven : Viper wwww08/27 16:24 #326推 IaKoMu : 多蘭的大招是不是核彈08/27 16:24 #327推 frae : 蘭神這大絕太美了吧08/27 16:24 #328噓 Magic0312 : 韓華也太爛了吧08/27 16:24 #329→ Orenjifurai : Oner:欸不是 怎麼只剩我在塔內08/27 16:24 #330→ tim479974 : oner太拼08/27 16:24 #331推 SYUAN0301 : 注意!!夏之T1優勢會送08/27 16:24 #332推 Ishtarasuka : 點點點這啥啊08/27 16:24 #333推 Jerry0924 : 這團戰跟屎一樣沒救08/27 16:24 #334噓 ms19889120 : 什麼多藍R太晚 就剛好CD好嗎 有在看嗎08/27 16:24 #335推 kamahaha : Delight:乾 又我08/27 16:24 #336推 miato : Viper 一直活不下來欸08/27 16:24 #337推 sheshomalu : 猴子想太多了吧= =08/27 16:24 #338→ joyeszhang : 就是要幹外婆08/27 16:24 #339→ dooodle : 韓華的決策太慢了08/27 16:24 #340→ Remix00 : Viper不沾鍋又死了08/27 16:24 #341→ Texsogood : Faker:溜了溜了08/27 16:24 #342→ Iliad : VP無慘08/27 16:24 #343推 lily20 : AD悲歌08/27 16:24 #344推 lampar5566 : VP真的是數據無法顯示的濫08/27 16:24 #345→ SYUAN0301 : Oner又被李哥叫上去了嗎XD08/27 16:24 #346→ mekiael : 現在都不敢隨便怪oner08/27 16:24 #347推 fenrirdire : 藍寶大的真好08/27 16:25 #348推 okitakaede : K波比錘的好08/27 16:25 #349推 fezexp9987 : 宙斯真的蠻盡力操作了 可惜這場中野輔狀態有點差08/27 16:25 #350→ Jerry0924 : 韓華要上不上的真的沒配合08/27 16:25 #351→ TryKillMe : oner幫guma扛宙斯大啊08/27 16:25 #352→ sheshomalu : oner最近很常打太兇欸08/27 16:25 #353推 xxhenryxx : oner被賣!!08/27 16:25 #354推 chink5566 : HLE會戰都沒AD打個屁08/27 16:25 #355推 kk032576 : K波比真的好猛08/27 16:25 #356→ CATALYST0001: 肌肉:輸贏不重要 外婆必須S08/27 16:25 #357推 odanaga : T1戰術:打爆歪婆08/27 16:25 #358→ meganeven : 至少這波放生的果斷,不是大家一起送08/27 16:25 #359→ gox1117 : 風評最好的抖一AD你敢嘴==08/27 16:25 #360→ tim479974 : 至少這次有殺到08/27 16:25 #361→ cherrycookie: 沒有吧應該是進去後才發現兵線不夠 不過一看就他們08/27 16:25 #362推 richielp70 : 很明顯是faker或小k call的吧08/27 16:25 #363→ cherrycookie: 的決策吧08/27 16:25 #364推 honmayan : JG換AD, 還可以吧08/27 16:25 #365推 CCADB : 這場是放生AD大賽嗎08/27 16:25 #366推 WindSpread : faker:oner你怎麼又在送08/27 16:25 #367→ CATALYST0001: 上野又偷偷贏3000了08/27 16:25 #368推 dacrazy777 : 右邊這陣容到底是要鎖誰的頭08/27 16:25 #369→ a1202799 : Oner又再佈局了?08/27 16:25 #370→ dooodle : 花生剛剛跑去上路又跑回來打龍團08/27 16:25 #371推 Renishikawa : AD 死亡speed run大賽開始08/27 16:25 #372→ miato : 龍魂點被斷其實有點不好過了08/27 16:25 #373推 owen91 : 剛剛塔下李哥都開嘲諷了 大O配合衝的08/27 16:25 #374→ nayaciou : 看到目前,KT好強…08/27 16:26 #375→ TryKillMe : VP這把還玩普攻流 真的有輸出環境嗎08/27 16:26 #376→ lily20 : 沒位移的AD命就是這樣08/27 16:26 #377→ CATALYST0001: 輪子媽的ie出來了餒08/27 16:26 #378→ dooodle : 右邊ad現在沒用 要靠宙斯了08/27 16:26 #379→ okitakaede : AD祭天大賽08/27 16:26 #380→ gox1117 : 不知道為啥法洛士要玩普攻流的==08/27 16:26 #381→ meganeven : Oner針對viper的程度活像他才是格里芬的中路08/27 16:26 #382→ honmayan : Keria敲人就是講好要殺人的吧08/27 16:26 #383→ Jerry0924 : KT團戰配合真的爆韓華啊 韓華五個id大尾 沒配合各08/27 16:26 #384→ owen91 : 因為改版了 POKE流被砍了08/27 16:26 #385→ tim479974 : 感覺不該開08/27 16:26 #386→ Jerry0924 : 打各的08/27 16:26 #387→ Erurize : Viper這把poker會不會比較好啊 攻速看不了前排一眼08/27 16:26 #388→ lily20 : AD被鎖住這能尖叫了08/27 16:26 #389→ gox1117 : 亞塔砍EZ 燒爛 GG08/27 16:27 #390→ kukulee : 特務P08/27 16:27 #391推 seazure2016 : HLE陣容算蠻好抓藍寶的吧 只是目前沒抓到08/27 16:27 #392推 airbase : 燒爛08/27 16:27 #393→ CATALYST0001: 靠 美如畫08/27 16:27 #394推 Orenjifurai : 特務P08/27 16:27 #395→ gox1117 : GG~~~~~08/27 16:27 #396推 tp950016 : 多蘭這場大都灑得不差捏08/27 16:27 #397推 Texsogood : 好猛的團 跟打小孩一樣08/27 16:27 #398推 pca0306 : 0換508/27 16:27 #399→ airbase : ACEEEEEEEEEE08/27 16:27 #400推 loveisth520 : GG08/27 16:27 #401推 WindSpread : 宙斯到場了 宙斯被敲走了 CCCC08/27 16:27 #402推 k1222 : 怎麼又被車過去08/27 16:27 #403噓 jumpballfan : 隊友死光 宙斯才出現08/27 16:27 #404推 WBYY : 大煌蘭太燒08/27 16:27 #405噓 sd950283 : G08/27 16:27 #406推 frae : Ace08/27 16:27 #407推 odanaga : 大皇蘭 好大08/27 16:27 #408推 kk032576 : 0換5 77777708/27 16:27 #409推 jeff0025 : 笑死 HLE08/27 16:27 #410推 fairymomo : GG08/27 16:27 #411→ honmayan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27 #412推 Tachibanaeto: 這藍寶好強08/27 16:27 #413→ miato : 這團真的漂亮 應該沒了08/27 16:27 #414→ meganeven : 宙斯加菜?08/27 16:27 #415推 EstelleRinz : GG 下一場08/27 16:27 #416→ tim479974 : 但大獲全勝沒事了08/27 16:27 #417→ Orenjifurai : HLE真的太菜了08/27 16:27 #418推 anabyss : 又是前隊友團聚同樂會08/27 16:27 #419噓 ken1825 : GGGGGGGGGGGGGG08/27 16:27 #420推 terry2640 : 又團聚了 我怎麼說又08/27 16:27 #421推 darren2586 : 幹大皇蘭終於會玩藍寶了喔08/27 16:27 #422推 abc10037139 : 壽司 KEKW08/27 16:27 #423推 Stupidog5566: 可憐喔 連拚一個擊殺都拚不到08/27 16:27 #424推 abd86731 : 屌虐...08/27 16:27 #425推 fenrirdire : 好慘 屌虐08/27 16:27 #426推 aa2333611 : HLE炸裂08/27 16:27 #427推 Fanatio : 爆炸 0換5 宙斯被T1圍毆08/27 16:27 #428→ dooodle : 被控成白癡08/27 16:27 #429推 twtpcsilence: ACE!!!!!08/27 16:27 #430推 kill363534 : 又團聚囉08/27 16:27 #431推 asd7456123 : 韓華到底在打什麼東西,一點配合都沒有08/27 16:27 #432推 joyeszhang : Ggggggg08/27 16:27 #433推 b23058179 : ggggggggggg08/27 16:27 #434推 lampar5566 : HLE真的笑死= = 爛成這樣啥鬼08/27 16:27 #435推 mekiael : 多蘭大跟鬼一樣08/27 16:27 #436推 Y1999 : T1:你比KT好打08/27 16:27 #437推 Iliad : GG08/27 16:27 #438→ Flyroach : 這波HLE團戰怎可以爛成這樣08/27 16:27 #439→ frae : 多蘭真的好強08/27 16:27 #440推 sheshomalu : ZOFGK08/27 16:27 #441→ a1202799 : 介紹新同事了08/27 16:27 #442推 kerbi : 什麼神開挖靠 不可能吧這是夏之T1!?08/27 16:27 #443推 keel90135 : 壽司:那我也不活了08/27 16:27 #444→ luna2000sea : 上週純屬給粉絲回饋了08/27 16:27 #445推 abc123kevin : 多蘭大撒的真美08/27 16:27 #446推 saviora : 宙斯:加里歐有這招嗎08/27 16:27 #447→ Texsogood : 這不能只怪花生吧08/27 16:27 #448推 violegrace : wrong team this year XD08/27 16:27 #449推 cherrycookie: 多蘭這禮拜是都在練藍寶嗎 哇靠08/27 16:27 #450推 ilove640 : 這到底什麼團啊韓華08/27 16:27 #451推 redbeanbread: kt輸的有點假 這種比賽有什麼好看的08/27 16:27 #452推 joker791121 : 爛到流湯08/27 16:27 #453推 talk5261 : 6人團聚08/27 16:27 #454→ Fanatio : ZOFGK團聚!!!!08/27 16:27 #455推 asd0510150 : 不會第三種子是kt吧08/27 16:27 #456推 loltrg42972 : 完全虐蔡= =08/27 16:27 #457推 SYUAN0301 : ZOFGK!!!!!團圓!!!!!08/27 16:27 #458推 x213320x : 這藍寶的大 這季看過最好的一場08/27 16:27 #459→ TryKillMe : 花生這進場離譜阿 你還不如直接放掉08/27 16:27 #460→ miato : 幹嘛不放啊 已經明顯擠不進去了08/27 16:27 #461推 donkeyNew : 多藍不小心入鏡了 不然ZOFGK又能團圓了(X08/27 16:27 #462→ DSGG978 : 還沒鎖人就炸開了08/27 16:27 #463→ seazure2016 : 直接被燙死08/27 16:27 #464噓 jimgene : T1:上周逗逗你的拉,收視率最高的玩法08/27 16:28 #465推 rd5186 : 圍著宙斯打08/27 16:28 #466→ kk032576 : 宙斯被敲好遠XD08/27 16:28 #467→ nayaciou : 再一個感謝,媽的踢萬上週營養分吃不掉再幹嘛08/27 16:28 #468→ lily20 : 這次是前T1和前韓華都一起相聚了ww08/27 16:28 #469推 koy784512 : 你比KT好打08/27 16:28 #470推 lkklkk469 : ZOFGK+Doran08/27 16:28 #471推 xxhenryxx : 韓華這陣容只能主動開啊 被動沒法打08/27 16:28 #472→ kill363534 : 一起吃海底撈ww08/27 16:28 #473推 thhh920607 : 多蘭這大太猛了08/27 16:28 #474→ jeff0025 : 藍寶太痛08/27 16:28 #475推 pigpig861 : 好虐08/27 16:28 #476→ gox1117 : 亞塔砍這團還能這樣打的 HLE沒一個開MIC的08/27 16:28 #477→ miato : 波比還在草那邊等著鎚飛你08/27 16:28 #478推 CRAZYAWIND : 多蘭對宙斯根本就血脈壓制08/27 16:28 #479推 stevenlin33 : 選安妮就是等輸08/27 16:28 #480推 dedekevin : 這群人上禮拜在幹嘛我混亂了不愧是T108/27 16:28 #481→ Fanatio : 菲愛輸3.3K KEKW08/27 16:28 #482→ Flyroach : 不是啦,這波四個死了就算了,宙斯最後進來送幹麼08/27 16:28 #483→ jasonis08 : 韓華到底在幹嘛?要打不打,胖尺完全裝忙仔,看起08/27 16:28 #484→ darren2586 : 705藍寶08/27 16:28 #485推 ZooeyLavigne: HLE:冤有頭債有主 爆打T1的不是我們08/27 16:28 #486→ Y1999 : 電池爆炸直接變電療,治好夏之T108/27 16:28 #487推 okitakaede : 宙斯被K波比盯太緊了08/27 16:28 #488→ jasonis08 : 來全靠花生欸08/27 16:28 #489→ cherrycookie: 藍寶705 炸掉…08/27 16:28 #490推 kiolp : 一打開705藍寶 這是怎麼殺出來的08/27 16:28 #491→ Stupidog5566: 知道會團滅只好拚一個擊殺根本NG場才會有的事情==08/27 16:28 #492推 Solid4 : 犧牲JG 偷偷看就好了,宙斯被敲走其他人該退08/27 16:28 #493推 s790412 : 大皇蘭70508/27 16:28 #494推 celephone : 姑媽又亮牌 蝦仁豬心08/27 16:28 #495推 colur : 看得懂T1就不是馬戲團了(X08/27 16:28 #496→ ken1825 : T1上場輸KT就說近況不好 快笑死,看看HLE的屎樣..08/27 16:28 #497→ frae : 花生到底在幹嘛08/27 16:28 #498推 CATALYST0001: 老人10助攻了08/27 16:28 #499推 zeyoshi : 要輸10k了08/27 16:28 #500→ jimgene : 花生:全部都等我進,三小,怎麼玩08/27 16:28 #501→ WindSpread : 送了才有團隊精神 這很重要 HLE現在最缺的就是(ry08/27 16:28 #502→ joyeszhang : 胖恥本來就很爛 傳奇組最爛吧08/27 16:28 #503→ redbeanbread: 整天在那邊演戲08/27 16:28 #504推 Jerry0924 : 韓華團戰要打不打打T1 GG也不是第一次了啊08/27 16:29 #505→ gox1117 : 還想蹲阿VP08/27 16:29 #506→ abc123kevin : 宙斯都等到隊友死光了才能跟「隊友」團聚啊08/27 16:29 #507→ SYUAN0301 : 多蘭真的好猛 線上意識好抓不到 打團又強08/27 16:29 #508推 azuma117 : Viper 這場也太難玩了…08/27 16:29 #509→ Texsogood : 全放也怪花生 想偷也怪花生08/27 16:29 #510推 airbase : 露頭被看到了08/27 16:29 #511推 Remix00 : T1波比這選的太好了08/27 16:29 #512推 honmayan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29 #513→ CATALYST0001: 右邊沒遊戲可玩08/27 16:29 #514噓 jumpballfan : HLE別打了 被屌虐08/27 16:29 #515→ jeff0025 : VP 笑死 完全沒操作空間08/27 16:29 #516推 k1222 : 好了拉 下一把08/27 16:29 #517推 Ishtarasuka : 笑死這啥啊08/27 16:29 #518→ gox1117 : 以為可以蹲兩個結果被夾爛==08/27 16:29 #519→ Fanatio : 小花生真的超爛08/27 16:29 #520推 terry2640 : 神大08/27 16:29 #521推 a126053 : 韓華尾選泰坦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對面都亮波比了08/27 16:29 #522→ miato : 又被希維爾溜掉了 笑死08/27 16:29 #523推 abc10037139 : Piper KEKW08/27 16:29 #524→ darren2586 : 大皇燒T108/27 16:29 #525→ kk032576 : 哇 小K打的真好08/27 16:29 #526→ koy784512 : 釣魚大成功08/27 16:29 #527推 impisadog : 笑死 KT像是站在颱風眼 Hle掃到颱風尾08/27 16:29 #528推 Flammulina : 皮08/27 16:29 #529推 zseineo : 追超深XDD08/27 16:29 #530→ joyeszhang : 胖恥戰地記者08/27 16:29 #531推 dooodle : 這把感覺就團戰差距08/27 16:29 #532→ gox1117 : 小K這追浮誇了吧==08/27 16:29 #533推 pca0306 : 小K皮了08/27 16:29 #534推 sheshomalu : 安妮都已經被看到了還上????08/27 16:29 #535推 keel90135 : 住手! 不要再打了08/27 16:29 #536推 mekiael : 大皇蘭扯爆08/27 16:29 #537推 ilove640 : 小K好會敲08/27 16:29 #538→ jxoxsxhx : 配合太爛了吧 HLE08/27 16:29 #539推 lrocwin1997 : 韓華是五個路人打NG嗎…08/27 16:29 #540→ lampar5566 : 這團戰配合是人嗎==08/27 16:29 #541推 Rocksolid : 換宙斯要喊:slow送08/27 16:29 #542推 Magic0312 : ID遮住以為是在打PSG08/27 16:29 #543推 asd7456123 : 韓華到底怎麼爛成這樣= =08/27 16:29 #544推 odanaga : k這多了吧08/27 16:29 #545→ frae : 送頭08/27 16:29 #546→ zseineo : 小k你幹嘛XDDD08/27 16:29 #547→ airbase : 單殺08/27 16:29 #548→ jasonis08 : 花生真的頭痛欸,一堆不知道到底在幹嘛的人08/27 16:29 #549→ kk032576 : 笑死 k馬上送掉08/27 16:29 #550推 zeyoshi : 韓華沒一個能站出來c的08/27 16:29 #551→ gox1117 : 欸 出事了==08/27 16:29 #552推 EstelleRinz : KERIA 送幸福08/27 16:29 #553推 ginopun10477: 白爛喔08/27 16:29 #554→ WindSpread : 小K靠北喔www 硬是要頂08/27 16:29 #555→ Fanatio : 小K超皮08/27 16:29 #556→ SYUAN0301 : 又上頭08/27 16:29 #557推 donkeyNew : 這是友情送頭嗎...08/27 16:29 #558推 berry0913 : 韓華到底會不會打團 這有配合嗎08/27 16:29 #559推 asd0510150 : 小k做效果喔08/27 16:29 #560→ Texsogood : 手刃姑媽08/27 16:29 #561→ Stupidog5566: 垃圾時間送幸福08/27 16:29 #562推 MushT : 送頭XR08/27 16:29 #563推 tim479974 : 小k太貪08/27 16:29 #564→ lrocwin1997 : 基本零配合08/27 16:29 #565推 abd86731 : KERIA給宙斯一點愛 真暖08/27 16:29 #566→ terry2640 : 在耍白癡阿08/27 16:30 #567→ CATALYST0001: 笑死 吃不掉龍08/27 16:30 #568→ darren2586 : 宙斯一個一個手刃XD08/27 16:30 #569推 loveisth520 : 宙斯還在輸出08/27 16:30 #570→ Ishtarasuka : 很經典08/27 16:30 #571→ joyeszhang : 宙斯 手刃08/27 16:30 #572推 tp950016 : 下路組在幹嘛08/27 16:30 #573→ dooodle : 害死guma08/27 16:30 #574推 c7e767a4 : 輔助差距太大了 這把完全k游出來的08/27 16:30 #575推 xxhenryxx : 一個一個手刃!!08/27 16:30 #576推 star90237 : 韓華這中野 怎麼贏08/27 16:30 #577推 Orenjifurai : 下路組都給宙斯溫暖08/27 16:30 #578→ sheshomalu : 在幹嘛?????08/27 16:30 #579→ koy784512 : 還害死AD08/27 16:30 #580→ keel90135 : 送壽司幸福= =08/27 16:30 #581→ frae : 有人在搞啊08/27 16:30 #582→ k1222 : 不敢亮牌了08/27 16:30 #583→ jeff0025 : Faker不吃龍?08/27 16:30 #584→ ilove640 : 老隊友送幸福08/27 16:30 #585推 lily20 : 皮啊小k08/27 16:30 #586→ WindSpread : 出事啦08/27 16:30 #587推 fezexp9987 : 宙斯真的猛 一個人就快把比賽打回來了08/27 16:30 #588推 seazure2016 : 這也沒辦法 HLE的陣容 就只能抓人 打會戰08/27 16:30 #589→ azuma117 : 波比在皮喔08/27 16:30 #590推 GawrGura3527: 笑死08/27 16:30 #591→ abc10037139 : 宙媽媽準備開洗壽司盡力了08/27 16:30 #592→ thwasdf : Keria害死AD啦08/27 16:30 #593推 silentcrane : 下路雙寶耍白痴喔08/27 16:30 #594推 cherrycookie: 小K又在玩08/27 16:30 #595推 Fritter : 到底在皮啥….皮兒多福XD?08/27 16:30 #596推 aa2333611 : T1幹嘛啊…送溫暖喔08/27 16:30 #597推 kill363534 : 下路在皮08/27 16:30 #598→ gox1117 : 沒AD一樣贏團==08/27 16:30 #599→ xxhenryxx : 皮到掉巴龍了08/27 16:30 #600→ Texsogood : 不需要姑媽笑死08/27 16:30 #601推 ZooeyLavigne: 打這麼慢還想逼團喔08/27 16:30 #602→ CATALYST0001: 右邊到底是什麼勾八08/27 16:30 #603→ airbase : 不需要下路雙雷08/27 16:30 #604推 asd7456123 : 賊卡在幹嘛= =08/27 16:30 #605推 ILoveNTR : 三打五 0換五08/27 16:30 #606推 Tachibanaeto: 不需要AD08/27 16:30 #607→ gox1117 : 好像不需要那熱水欸08/27 16:30 #608→ loveisth520 : XD08/27 16:30 #609推 anabyss : 怎麼是選抓人不Rush08/27 16:30 #610→ luna2000sea : T1:不需要AD08/27 16:30 #611推 vvvv0o0vvvv : ZOFGK城下一聚08/27 16:30 #612→ jeff0025 : 藍寶 好扯08/27 16:30 #613→ jumpballfan : HLE好爛 這都打不贏08/27 16:30 #614→ jasonis08 : 胖尺真的夠了欸08/27 16:30 #615→ WindSpread : 沒事 HLE吃太慢了 GG08/27 16:30 #616→ Fanatio : YEEEEEEEEEEEEEE08/27 16:30 #617→ Orenjifurai : 藍寶燒下來 HLE團根本完全打不了08/27 16:30 #618推 ken1825 : ??????????????08/27 16:30 #619→ joyeszhang : 夢醒了08/27 16:30 #620推 jack866411 : 超虐08/27 16:30 #621→ Flammulina : 好會躲08/27 16:30 #622→ xxhenryxx : 這能贏!?!08/27 16:30 #623→ k1222 : Zeka衝三小08/27 16:30 #624推 dk394alal : 888888888808/27 16:30 #625→ darren2586 : 打團不需要下路了08/27 16:30 #626推 e71099 : ...這什麼抖音局08/27 16:30 #627推 rabbitball19: 一碰就碎08/27 16:30 #628推 MushT : ???08/27 16:30 #629→ sheshomalu : 這能打贏????08/27 16:30 #630→ abd86731 : 靠邀 這樣打08/27 16:30 #631→ abc10037139 : HLE BARON KEKW08/27 16:30 #632推 dydark : 5打3還輸08/27 16:30 #633→ terry2640 : 安妮到底類銃啥小08/27 16:30 #634推 rd5186 : 3打5???08/27 16:30 #635→ kk032576 : 不用AD欸 隨便打08/27 16:30 #636→ SkyBearV : 大皇藍又救了這個家08/27 16:30 #637推 Remix00 : 大皇蘭太猛08/27 16:31 #638→ koy784512 : 大火收汁08/27 16:31 #639推 A00610lol : 三小 四打五能贏喔08/27 16:31 #640→ tim479974 : 3打5都贏..08/27 16:31 #641→ kill363534 : VP直接備烤爛08/27 16:31 #642→ jxoxsxhx : 到底HLE在打什麼?08/27 16:31 #643→ ss88812 : 韓華集體失智喔...?不吃龍跑去接團08/27 16:31 #644→ thwasdf : Viper又死啦08/27 16:31 #645推 andy881024 : 法洛士0遊戲體驗08/27 16:31 #646→ pca0306 : KEKA懂躲喔08/27 16:31 #647→ Magic0312 : 不rush是在搞笑嗎08/27 16:31 #648→ xj4m3 : 白癡T1再繼續浪乾脆下去08/27 16:31 #649→ gox1117 : 就不知道玩那普攻法洛士要幹嘛==08/27 16:31 #650→ cherrycookie: 多蘭太肥了 擋不住08/27 16:31 #651→ keel90135 : 夢醒了 不需要雞蛋08/27 16:31 #652→ laptic : 叛起來 (?)08/27 16:31 #653→ odanaga : 多蘭來比賽就結束了08/27 16:31 #654→ miato : 靠 藍寶是火山熔岩嗎 踩到融化08/27 16:31 #655→ DSGG978 : 3打5 哈哈08/27 16:31 #656噓 sd950283 : t1給你機會都把握不住08/27 16:31 #657推 impisadog : Doran好像侏羅紀公園的恐龍在找人吃Xd08/27 16:31 #658→ SYUAN0301 : 小K最近真的很搞 優勢就玩上頭08/27 16:31 #659→ Rocksolid : 這啥小 3打508/27 16:31 #660→ ginopun10477: thank u guma08/27 16:31 #661→ Texsogood : 吃不完吧08/27 16:31 #662推 saviora : 大火燒烤就不行了08/27 16:31 #663→ lampar5566 : WC 五打三能輸08/27 16:31 #664→ seazure2016 : 藍寶大真好08/27 16:31 #665推 louis82828 : 這是夢回第二賽段BO5嗎 直接車過去08/27 16:31 #666推 kahocawa : 這樣還能打贏這波08/27 16:31 #667推 Jerry0924 : 韓華就五個單排打比賽 真的零配合08/27 16:31 #668→ koromo1991 : 怎麼辦啦薛喜 韓華好像打得不如KT08/27 16:31 #669→ leung3740250: keria經典裝逼送大的還害人08/27 16:31 #670推 rain42 : 下路兩個最近..08/27 16:31 #671→ A00610lol : 這三小08/27 16:31 #672→ rd5186 : 多藍大丟得很漂亮08/27 16:31 #673推 emptie : the keria tacticle int08/27 16:31 #674推 nakato : 超浮誇,打團一碰就碎08/27 16:31 #675→ sheshomalu : 差點被搞出事欸還好上中野夠肥08/27 16:31 #676噓 jimgene : 不需要下路08/27 16:31 #677→ jasonis08 : 韓華打得贏DK 嗎08/27 16:31 #678→ CATALYST0001: 抵賴又死了一次08/27 16:31 #679→ Fanatio : 下路兩個超皮08/27 16:31 #680推 tom501062003: 3打5爆殺08/27 16:31 #681→ lampar5566 : 這隊伍到底有甚麼毛病= =08/27 16:31 #682→ frae : 打野5k玩個der08/27 16:31 #683→ ilove640 : 法洛士還不如出穿透 至少遠遠Q有傷害08/27 16:31 #684推 richielp70 : Guma是被搞吧..08/27 16:31 #685→ terry2640 : 多蘭:送慢點08/27 16:31 #686→ jumpballfan : HLE是擺爛了嗎08/27 16:31 #687→ nayaciou : 還好贏夠多餒,guria剛剛太腦衝08/27 16:31 #688推 celephone : 多藍藍寶R太強了08/27 16:31 #689推 ggway2800 : 不意外啊,領先幾乎都是中上野,讓一個蛋也沒差08/27 16:31 #690→ gox1117 : 刷生 跟紙糊的一樣08/27 16:31 #691→ Remix00 : Viper 050 :團戰聲音很多08/27 16:31 #692→ Orenjifurai : 0/6/308/27 16:31 #693→ CATALYST0001: T1又開始侵犯人權了是不是08/27 16:31 #694→ airbase : 又一場20殺的比賽08/27 16:31 #695推 gankgf : 中路差距 zeka?查無此人08/27 16:31 #696→ Fanatio : JG經濟差5K多???????????08/27 16:31 #697→ abc10037139 : Piper050,這就是我們宙媽媽欽點的AD啊 KEKW08/27 16:31 #698推 cutearia : 花生真的很爛08/27 16:31 #699→ WindSpread : @HLE 死爽沒08/27 16:31 #700推 LLLLLyx : 有一說一 這狼母不如多蘭08/27 16:31 #701→ keel90135 : 花生崩潰= =08/27 16:31 #702推 joyeszhang : 下路組 0 11 3 幽默喔08/27 16:32 #703→ loveisth520 : 不要再打了08/27 16:32 #704推 cy900104 : 050 ad08/27 16:32 #705→ tom501062003: 不要再殺了08/27 16:32 #706→ asd7456123 : 韓華還這樣還是下去吧08/27 16:32 #707→ kahocawa : 啥恐怖遊戲..08/27 16:32 #708→ abd86731 : KT好像比HLE難打欸08/27 16:32 #709推 howard1997 : 吐了08/27 16:32 #710推 zeyoshi : 抵賴是來開遊戲的嗎08/27 16:32 #711→ darren2586 : 打野063,下路05008/27 16:32 #712→ miato : 這場到底為什麼會長成這樣的08/27 16:32 #713→ Erurize : Viper這戰績我以為左邊才是鎖頭陣08/27 16:32 #714→ koy784512 : 063 050 06308/27 16:32 #715→ Texsogood : 0/5/0盡力了08/27 16:32 #716推 azuma117 : 猴子10個頭怎麼玩08/27 16:32 #717推 dooodle : 坦白講我覺得vp這把滿無辜的08/27 16:32 #718→ anabyss : 安妮別蹲一起打巴龍,打完交閃能跑幾個是幾個08/27 16:32 #719推 Ishtarasuka : 好髒喔08/27 16:32 #720→ frae : 大皇KT08/27 16:32 #721推 lily20 : 藍寶肥到流油08/27 16:32 #722推 jack990568 : 好強喔doran 幾次大絕都好燙08/27 16:32 #723推 berry0913 : KT真的好多了 這五個上來solo的08/27 16:32 #724→ jasonis08 : 這真的沒法怪花生欸,胖尺跟zeka 到底來幹嘛的08/27 16:32 #725→ koy784512 : 大顆蛋>>>>>>>>>VP08/27 16:32 #726→ impisadog : Piper 060 KEKW別叫 問就是老公盡力了08/27 16:32 #727推 knight714 : 爛到笑08/27 16:32 #728→ Jerry0924 : 韓華下路只能虐菜超可悲08/27 16:32 #729→ pca0306 : 贏17K08/27 16:32 #730→ A00610lol : 06008/27 16:32 #731→ gox1117 : 虐泉08/27 16:32 #732→ CATALYST0001: 太可怕了08/27 16:32 #733→ anabyss : 這樣都比蹲人開團好吧?08/27 16:32 #734推 odanaga : keka閃到火上==08/27 16:32 #735→ ginopun10477: 薛喜好猛08/27 16:32 #736→ terry2640 : 藍寶真的太痛了08/27 16:32 #737推 zseineo : 17K08/27 16:32 #738→ jxoxsxhx : HLE的下路組 盡力送比賽08/27 16:32 #739→ gox1117 : 06008/27 16:32 #740→ keel90135 : 這選角不能怪VP吧 BP就知道要AD互換 結果長這樣08/27 16:32 #741→ Rocksolid : 小花生一出來又飛回去 笑死08/27 16:32 #742→ frae : 人權局08/27 16:32 #743→ WindSpread : 27:5 真血腥08/27 16:32 #744→ lampar5566 : VP 060 我笑死08/27 16:32 #745推 kk032576 : 好消息:zeka終於閃開了 壞消息:結束了08/27 16:32 #746→ SYUAN0301 : 狀態差都可以用虐piper==08/27 16:32 #747→ nakato : 贏快兩萬,超虐08/27 16:32 #748→ budaixi : ==HLE中路真的太爛了08/27 16:32 #749推 abc123kevin : ?? 我是不是看到zeka閃現到藍寶火上放大招?08/27 16:33 #750→ A00610lol : 下路組首鍋08/27 16:33 #751推 fairymomo : 整整齊齊 溫泉也要送你走08/27 16:33 #752→ ss88812 : T1高機率2:0車過去了吧 除了宙斯都在犯罪08/27 16:33 #753推 honmayan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33 #754推 momo3921d : 這下路爛到掉渣08/27 16:33 #755推 kill363534 : VP沒得玩的一場08/27 16:33 #756推 tom501062003: 9/0/13的藍寶是三小08/27 16:33 #757推 sumikemu : 大皇蘭!!!08/27 16:33 #758推 selfer2k : KEKA閃現進去幹嘛 XD08/27 16:33 #759推 saviora : 被藍寶大燒烤08/27 16:33 #760推 rd5186 : ????這場怎麼搞得08/27 16:33 #761推 twtpcsilence: 多蘭寶又C了一場!!!!!!!08/27 16:33 #762推 littlelaba : 蛤???踢萬前兩場是在演喔08/27 16:33 #763推 Fanatio : 好虐08/27 16:33 #764推 chrisplash : zeus感覺心態炸裂了08/27 16:33 #765推 violegrace : KT>>>HLE08/27 16:33 #766推 squalljack : HLE要選炸彈人阿08/27 16:33 #767推 sheshomalu : 所以打KT那天到底是08/27 16:33 #768→ lily20 : 所以上禮拜打kt怎樣08/27 16:33 #769推 cherrycookie: 大皇蘭速刷局 炸掉08/27 16:33 #770→ nayaciou : 到底星期天在幹嘛啦!08/27 16:33 #771推 ffyguyeh : Mvp 多藍媒話講08/27 16:33 #772→ leung3740250: 攻速流法洛士就是來搞笑的08/27 16:33 #773→ CATALYST0001: 感覺石像藍寶這組合有點噁心了08/27 16:33 #774推 nuclear : 被KT虐把氣出在韓華身上08/27 16:33 #775→ dooodle : 韓華單人的操作也許比kt強 但kt的配合好多了08/27 16:33 #776推 kerbi : 大皇蘭這把的大絕怎麼撒這麼好 太神啦!!!08/27 16:33 #777推 TLdark : 28分鐘27顆頭08/27 16:33 #778→ zxyyy9876543: 這還不能怪ad喔 哈哈哈哈08/27 16:33 #779→ Jerry0924 : KT團戰配合爆韓華十條街吧08/27 16:33 #780→ keel90135 : 三鎖頭加上安妮 結果只有自己被追著打 能怎辦08/27 16:33 #781推 Solid4 : 3打5從kda來說的確是死了兩個sup,兩個最肥的活著08/27 16:33 #782推 emptie : GEN:KT比較強 對手選T108/27 16:33 #783→ miato : 怎麼會讓藍寶變成這種怪物08/27 16:33 #784推 webberr : 幹,這跟打KT是同一隊嗎?08/27 16:33 #785→ AoiKazuya : 這場是不是Faker老人駕車在上路撞死一個人08/27 16:33 #786噓 ken1825 : 看起來上場T1打KT像是剛睡醒被挖來比賽==08/27 16:33 #787→ Fanatio : 海綿要出來發文了嗎08/27 16:33 #788→ gox1117 : 25.9大皇蘭08/27 16:33 #789→ Orenjifurai : 就問HLE什麼時候要拆隊 這5個感覺練不起來了08/27 16:33 #790推 airbase : 花生 5.9K08/27 16:33 #791→ celephone : 大皇蘭大皇蘭08/27 16:33 #792→ eric23658 : 上禮拜在演48408/27 16:33 #793推 amig0123 : 多蘭好像有點強08/27 16:33 #794推 Iliad : 2:0然後多蘭pom08/27 16:33 #795推 casto : T1第三輪這三場打HLE 第一場好像都虐過去08/27 16:33 #796→ pca0306 : 9.5K08/27 16:33 #797推 Ten6666 : bp看不懂 內容更看不懂08/27 16:33 #798→ azuma117 : 該炸彈人出來了!08/27 16:33 #799推 s790412 : 藍寶這局大都撒很好08/27 16:33 #800推 erogod : 怎麼去洗個澡回來就打完了==08/27 16:33 #801→ koy784512 : 060還不能怪喔 真假08/27 16:33 #802推 lion01123 : Oner不要發病就很猛XDDD08/27 16:33 #803→ frae : 25.9 大皇蘭08/27 16:33 #804→ cy900104 : 大皇蘭燒爛08/27 16:33 #805推 rochiou28 : 這把醜到我以為是PSG在打08/27 16:33 #806推 ggway2800 : 這法洛士連poke刷傷害都辦不到08/27 16:33 #807→ airbase : 法洛士 9.5K08/27 16:33 #808→ nayaciou : 如果今天這把踢萬贏,連上週都有贏,就確定#2欸08/27 16:33 #809推 abc10037139 : 蘭神牛逼08/27 16:33 #810推 tim479974 : 希望第二場多藍也能保持狀態08/27 16:33 #811→ Fanatio : HLE跟當年GRF要比小丑了嗎08/27 16:33 #812噓 AikawaJyun : 17000經濟差距 T1要第二名了?08/27 16:33 #813→ Remix00 : AD 0/6/0 隊伍溝通有問題08/27 16:33 #814推 llull5566 : 所以為啥要選法弱智08/27 16:33 #815推 Texsogood : 下路gap太大 不過別隊現在知道只要姑媽被狂搞中路08/27 16:33 #816→ leung3740250: 為什麼要攻速流?因為沒隕落的吸血又要炸線。08/27 16:33 #817推 cacafish : 大!皇!蘭!!!!!!!!!08/27 16:33 #818→ zxyyy9876543: 9.5 哈哈哈哈08/27 16:33 #819→ sheshomalu : 25.9 POG08/27 16:33 #820推 lizardc1 : 花生感覺就是毒瘤了08/27 16:33 #821推 Y1999 : 韓華:冤有頭債有主,要不你再去打一次KT吧08/27 16:33 #822推 edan1995 : 夏天的多蘭真的好強 每把上路都虐線08/27 16:33 #823→ abc123kevin : 這藍寶参團率超過九成五耶08/27 16:33 #824推 Ncode : 哇靠 大皇KT恐怖如斯08/27 16:33 #825→ gox1117 : 9.5這普攻法洛士有啥用==08/27 16:33 #826→ ss88812 : VIPER法洛士玩成這樣 真不簡單08/27 16:33 #827→ Texsogood : 站不住就很容易輸08/27 16:33 #828→ tom501062003: 這感覺沒有一路不是Gap08/27 16:33 #829推 kiolp : 殺多少的藍寶都看過 0死的藍寶很難 沒人住他?08/27 16:33 #830推 chink5566 : 對線打不贏的下路 沒配合的中野 單機的上路08/27 16:33 #831→ kk032576 : 7.1K法洛士08/27 16:33 #832→ odanaga : 25.9 大皇蘭08/27 16:33 #833→ casto : 然後等等第二場就是苦戰 然後對面優勢突然開送 對吧08/27 16:34 #834→ cacafish : 多蘭起身快到以為是尿急XDD08/27 16:34 #835推 joeyben : 9.508/27 16:34 #836推 dwiee : 9.5K== 普工流法洛士08/27 16:34 #837→ lampar5566 : 輸給KT 然後屌虐HLE= = 啥鬼阿08/27 16:34 #838推 joygo : 這個多藍.... 真的在扛t108/27 16:34 #839→ jack990568 : 多蘭真的打得好到不得不變他粉絲08/27 16:34 #840→ rd5186 : 是老人開車撞倒人之後 下車把人打死08/27 16:34 #841→ impisadog : 法洛士真的是T1給的陷阱 就是看準用希維爾可以穿線08/27 16:34 #842→ lion01123 : 普攻流 9.5 笑死08/27 16:34 #843→ dooodle : 只能說 想搶法洛士就付出代價吧08/27 16:34 #844→ Solid4 : 多蘭漂亮 Oner也是肥到流油08/27 16:34 #845→ kk032576 : 噢我看錯了08/27 16:34 #846→ Y1999 : 這法洛士是輔助在玩的嗎?08/27 16:34 #847→ kent87765 : Viper玩你媽呢 要睡多久 胖尺花生爛就算了08/27 16:34 #848→ momo3921d : Freenut08/27 16:34 #849→ dwiee : 這法洛是 有什麼用08/27 16:34 #850→ emptie : 多藍打得很好啊 zeus先手R鎖他被躲掉就難了08/27 16:34 #851→ abc10037139 : 還是大皇KT不論輸贏都能給T1充電的 KEKW08/27 16:34 #852→ AikawaJyun : 話說多藍在LCK真的專打宙斯耶 真的拿他沒辦法嗎08/27 16:34 #853推 WBYY : 期待科研場08/27 16:34 #854→ impisadog : 直接一搶花生用來開戰的悟空08/27 16:34 #855→ ken1825 : 重點還是T1打GG吧 第二第三就例賽排名而已08/27 16:34 #856→ joygo : 基本上t1你要贏一定要把老人打到對線爆掉 就會整個08/27 16:34 #857→ Erurize : 大皇KT開上限跟夏之T1開下限就長上禮拜哪個樣子08/27 16:34 #858推 LLLLLyx : 輸KT讓兩隊戰績一樣再正面送你下去啊 蝦仁豬心08/27 16:34 #859→ joygo : 怪模怪樣08/27 16:34 #860→ Y1999 : 充電變電療,T1直接來個刺激療法08/27 16:34 #861推 asd0510150 : 太帥了 多蘭 退隊流男主 藍寶大都燒很好08/27 16:34 #862→ Jerry0924 : 韓華團戰爛 只能虐爛隊啊 打T1 GG強隊這種爛配合08/27 16:35 #863推 SYUAN0301 : T1現在要贏GG才有用吧,因為上次輸KT了08/27 16:35 #864→ WindSpread : 打不贏KT那是KT強阿08/27 16:35 #865推 ilikeroc : 攻速流法洛士050 真的好幽默08/27 16:35 #866→ nayaciou : 剛好今天o的悟空算沒發病,順便拆對面火喉08/27 16:35 #867→ joeyben : 大皇KT 質疑?08/27 16:35 #868推 silveriii : 大笑三聲08/27 16:35 #869→ celephone : 藍寶存在感太大了08/27 16:35 #870→ lampar5566 : 花生到底多愛選菲愛= = 這角色他玩不出個花08/27 16:35 #871推 Ten6666 : Viper出攻速就是玩不了啊08/27 16:35 #872→ Erurize : 沒 要把下路打爛才是贏T1的根本08/27 16:35 #873→ evilraistlin: 誰把藍寶養的那麼肥 要怎麼打~08/27 16:35 #874推 Texsogood : 要贏T1狂搞姑媽不要讓他站穩中線就好08/27 16:35 #875推 zeyoshi : 這下路你請16年飛可來都救不了08/27 16:35 #876推 okitakaede : HLE現在再跟KT打應該也會被虐吧08/27 16:35 #877→ WindSpread : HLE這幾個沒心態了 改也不知道怎麼改 第一題 聽誰的08/27 16:35 #878推 odanaga : 笑死電療08/27 16:35 #879→ ilikeroc : 不過真的感覺踢萬很擅長打法洛士耶08/27 16:35 #880推 lily20 : 菲愛以前可是花生三府板耶08/27 16:35 #881→ WindSpread : 直接當機08/27 16:35 #882推 Orenjifurai : KEKA現在完全就是混子中路08/27 16:35 #883推 llull5566 : 也沒啥團戰吧 法弱智就是個白痴選角08/27 16:35 #884推 miato : 還是各打各的啊看起來 團看起來超亂08/27 16:35 #885→ dwiee : 菲愛虐菜角08/27 16:35 #886→ Flyroach : 明明五個大都CC,四個是鎖頭的是HLE,但爆掉的是VP08/27 16:35 #887→ dooodle : 看起來出poke還是有用的多 不然乾脆出ap還能有金人08/27 16:35 #888→ SYUAN0301 : 問題VP連狀態差的雞蛋小K都打不贏==08/27 16:35 #889推 d6102003 : 多蘭跟鬼一樣08/27 16:36 #890→ nayaciou : 反正踢萬要#2就是這週都贏,不管幾比幾08/27 16:36 #891推 darkkeeper : 昨天FPX拿三鎖頭都能打贏TES,這場怎麼反了08/27 16:36 #892→ llull5566 : 一開團就少一個人 玩啥08/27 16:36 #893推 MutsuKai : 速通 ad完全沒用08/27 16:36 #894→ nayaciou : 不可能期待韓華輸給農心吧?08/27 16:36 #895→ ilikeroc : 之前大顆蛋還有誰也是被虐到沒遊戲體驗08/27 16:36 #896推 koy784512 : 不一定阿 HLE輸T1又輸NS就第三了08/27 16:36 #897推 FXOChoya : 安靜08/27 16:36 #898推 sheshomalu : 菲艾有去過上路但多蘭都拿大絕洗兵線08/27 16:36 #899推 lrocwin1997 : 花生的菲艾真的神人等級08/27 16:36 #900推 abc123kevin : 這是我近期看到戰績最誇張的藍寶了08/27 16:36 #901推 Rocksolid : 大皇KT用心良苦阿,先虐T1一把,治好T1的夏季病08/27 16:36 #902推 AikawaJyun : Viper太扯了 但是他的輔助也有問題呀08/27 16:36 #903→ lampar5566 : HLE這狀況應該會輸給KT= =08/27 16:36 #904推 katerina : 花生上次打GenG拿菲艾不錯啊08/27 16:36 #905→ Ten6666 : 上中野要怎麼玩才能在下路兩個完全沒用的情況贏呀08/27 16:36 #906推 lcic : 2:008/27 16:36 #907→ zeyoshi : 下路組初期就一直被推線08/27 16:36 #908推 sezna : Viper到底有什麼問題08/27 16:36 #909推 kk032576 : 多蘭玩的真的不錯08/27 16:36 #910→ miato : 上路只有一次最有機會 但是藍寶躲掉安比薩大了08/27 16:36 #911→ SYUAN0301 : HLE輸農心機率有比T1贏GG高嗎XD08/27 16:36 #912噓 jimgene : T1小場已經連續8:0 韓華了08/27 16:36 #913→ AikawaJyun : 話說Delight有跟Ruler搭配過嗎? 好好笑08/27 16:36 #914→ celephone : 花生的菲艾真的別拿了 上回打T1也超醜08/27 16:36 #915→ lily20 : 花生三斧菲愛豬女大樹08/27 16:36 #916→ Texsogood : 韓華就團戰配合超有問題 五個人大招都能開 但團打起08/27 16:36 #917→ Rocksolid : 治好後T1剛好打HLE跟GG,用心良苦大皇KT08/27 16:37 #918推 Jerry0924 : 韓華打爛隊 各打各的虐NS沒問題啦 就強隊還這樣打08/27 16:37 #919推 dead11 : 0溝通整隊都有問題了08/27 16:37 #920→ Erurize : 還有韓華輸NS 比T1贏GG機率還小08/27 16:37 #921→ Jerry0924 : 就是打一次輸一次08/27 16:37 #922→ Texsogood : 配合都很怪08/27 16:37 #923推 impisadog : 早說了KEKA就是蹭花生順風局勢才猛的 花生沒順跟著08/27 16:37 #924→ kk032576 : k第一件魔鍋也出的不錯08/27 16:37 #925推 terry2640 : 安妮重頭到尾都在隱身08/27 16:37 #926推 ideallife : 一盤散沙08/27 16:37 #927→ impisadog : 隱身08/27 16:37 #928→ nayaciou : 農心比KT不當人倒是真的,上週KT也差點弄掉HLE08/27 16:37 #929推 keel90135 : 沒吧 HLE打KT感覺還是穩穩的 是T1發病08/27 16:37 #930推 Solid4 : vi也是Oner招牌之一 選起來還好吧08/27 16:37 #931推 gox1117 : HLE這大招配合就沒開MIC阿==08/27 16:37 #932→ koy784512 : 多蘭這場完全不給機會 穩到頭皮發麻08/27 16:37 #933推 budaixi : hle團戰比kt還沒畫面08/27 16:37 #934→ kk032576 : 韓華整隊看起來就沒人要先手進08/27 16:37 #935推 derekmilk : 沒錯060的AD不能怪 肯定是上路差距08/27 16:37 #936→ lily20 : kt只要上下路正常就很不錯08/27 16:3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37→ tim479974 : 巴德先搶真的很重要08/27 18:32 #938推 ZooeyLavigne: 刺客把自己變不見08/27 18:32 #939→ kk032576 : \K博士/08/27 18:32 #940→ frlair : 檢舉巴德開掛08/27 18:32 #941→ IaKoMu : 經典免費水要喝完08/27 18:32 #942推 nakato : 阿卡莉是能這麼浮誇的嗎08/27 18:32 #943推 capsspac : 阿娘喂 怎麼這麼虐啊08/27 18:32 #944→ jxoxsxhx : Zeka爛08/27 18:32 #945推 McCreeHinoon: 這就是某人口中的運氣巴德嗎08/27 18:32 #946→ sezna : 是Zeka根本瞎搞08/27 18:32 #947→ windnduck : 第三場的團戰....韓華根本打不起來,恐怖08/27 18:32 #948噓 sd950283 : 幹真的每次都要喝光欸08/27 18:32 #949→ Jerry0924 : 這爛中路真的換一換好了08/27 18:32 #950推 iwantgteeth : Zeka超爛 真是謝了08/27 18:32 #951推 Y1999 : 阿卡莉直接開隱身了08/27 18:32 #952推 odanaga : keka 鬧麻了08/27 18:32 #953推 sd2567 : 白痴鱷魚真的好簡單08/27 18:32 #954推 d6102003 : 世一巴 沒辦法08/27 18:32 #955推 hotisaac : faker好節省 把水喝完08/27 18:32 #956推 qwert65732 : 巴德mvp08/27 18:32 #957推 hank9420 : 免費的一定要喝完08/27 18:32 #958推 emptie : t1這兩波給的機會已經誘人到HLE不開沒道理了 但就打08/27 18:32 #959推 jack866411 : 巴德超強08/27 18:32 #960→ llull5566 : 前面雪球都有開始滾了08/27 18:32 #961推 kukulee : 大O拍了一下宙斯08/27 18:32 #962推 ilove640 : 免費的水爽喝08/27 18:32 #963→ SYUAN0301 : 本來可以2:0 差點嚇死==08/27 18:32 #964推 derekmilk : 真的沒看過有人八德玩的跟k一樣的…08/27 18:32 #965→ twtpcsilence: 狂吸猛吸XDD08/27 18:32 #966→ sobiNOva : 宙斯出山羊就知道沒戲了 XD08/27 18:32 #967推 JBLs : 冠軍巴德 有夠噁勳08/27 18:32 #968→ raysbuck : 老人口乾舌燥08/27 18:32 #969推 manilo : 夏季賽開始HLE被T1當兒子打08/27 18:32 #970→ gowaa : 巴德反過去 真猛08/27 18:32 #971推 pca0306 : 阿卡利前面沒滾到頭 本來就不會有畫面了08/27 18:32 #972→ shin0924 : 宙斯笑了08/27 18:32 #973→ lala5333 : s賽確定能前8嗎 感覺也沒那麼一定欸08/27 18:32 #974→ iphone55566 : 這杯水呢 是一定要喝完的08/27 18:32 #975→ hasroten : 阿卡利自己送掉的08/27 18:32 #976→ blvck : 宙斯笑了08/27 18:32 #977→ frae : 水一定要喝完才要站起來08/27 18:32 #978推 vivishe : 巴德血C08/27 18:32 #979推 mose56789 : 巴德真的該BAN欸==08/27 18:32 #980推 iwkdyykj : K黑,但只能說這場太扯了,每一波都巴德08/27 18:32 #981→ linsu : 時而發瘋輸給後段 時而發飆打贏前段 果然是夏之T108/27 18:33 #982推 rainlinix : 還以為踢萬被逆要拉坨大的08/27 18:33 #983→ qd6590 : 韓華這場關鍵就是阿卡莉要肥阿 不然就沒傷害08/27 18:33 #984推 fate1235678 : 雙前鋒衝進去超可怕08/27 18:33 #985→ alonzohorse : 阿卡莉原來是這樣玩08/27 18:33 #986→ sheshomalu : 上一把不搞都2-0了08/27 18:33 #987→ emptie : 不贏08/27 18:33 #988→ kobesniper : 八德把把團戰都金一堆人給鱷魚黏上去08/27 18:33 #989→ nayaciou : ZO互動,哭了08/27 18:33 #990→ A00610lol : 阿卡莉罪人08/27 18:33 #991→ Ishtarasuka : 宙斯笑很開心欸08/27 18:33 #992→ loveisth520 : 上第二了08/27 18:33 #993推 casto : 至少韓華終於拿下一把T1了 從3:0開始08/27 18:33 #994推 yoyodry : oner 扁了一下08/27 18:33 #995→ impisadog : zeus 無力感湧上08/27 18:33 #996→ EdwardXIII : 宙斯是講什麼話嗎,怎麼OGK都笑了08/27 18:33 #997推 dk394alal : zeka送到歪08/27 18:33 #998→ cherrycookie: 上一把沒贏真的太靠邀 皮了08/27 18:33 #999推 tom501062003: 這就是Zeka三本柱嗎08/27 18:33 #1000推 hipnos : o神偷扁宙斯!08/27 18:33 #1001→ evilraistlin: Zeka正常一把馬上要把額度給送掉...08/27 18:33 #1002推 hyperfrog : keka秀一把冠軍造型 可以了08/27 18:33 #1003→ jo7915106 : mvp看來是巴德了吧08/27 18:33 #1004→ windnduck : POM應該是小K了吧08/27 18:33 #1005推 soria0225 : 狂喝猛喝XDDD08/27 18:33 #1006推 Iguchi2B : 巴德神扯08/27 18:33 #1007→ SkyBearV : 阿卡莉送一血 團戰在原地發呆TP 說玩不了??08/27 18:33 #1008推 Feynman5566 : 有六個人開心08/27 18:33 #1009推 jackyyah : 壽司笑嘻嘻08/27 18:33 #1010推 asdasdasd516: 笑了08/27 18:33 #1011推 zxc7 : ONER 笑ㄌ 非可比較冷淡 OAO08/27 18:33 #1012推 SatanLoveGod: GG來跟本不會被巴德騙那麼多招08/27 18:33 #1013→ Y1999 : 笨色老人,我的水都被你喝完了08/27 18:33 #1014→ llull5566 : 那個傳送到底在幹嘛08/27 18:33 #1015→ luleen : 比賽不一定要贏,水一定要喝完08/27 18:33 #1016→ seazure2016 : 阿卡莉本來就要衝進去 沒什麼好嘴的 要嘴也是嘴前08/27 18:33 #1017推 LoveTaenggu : 第五場全面差距 尤其小K 太猛08/27 18:33 #1018→ Shume : 撇開角色問題,keka這阿卡莉操作也是完全不行08/27 18:33 #1019→ ChiroQQ : 宙斯前面控制都做到最好了08/27 18:33 #1020→ ken1825 : HLE狀態依舊差 要不是T1太浪==08/27 18:33 #1021推 terry2640 : 八德mvp08/27 18:33 #1022→ Jerry0924 : 宙斯氣笑了吧 玩山羊賭Zeka C08/27 18:33 #1023→ Erurize : Pom多蘭或小K吧08/27 18:33 #1024推 faelone : T1第二把玩到輸,第三把不亂玩惹08/27 18:33 #1025→ seazure2016 : 面的失誤 有機會肥被自己送掉08/27 18:33 #1026→ sheshomalu : 阿卡莉看起來還是不好打08/27 18:33 #1027推 kiolp : ad是盡 中路不肥團戰就缺輸出 阿他就沒肥08/27 18:33 #1028推 a27358942 : oner還偷槌zeus…阿呆阿瓜果然沒忘記對方08/27 18:33 #1029→ linchw : 這把就zeka那個bin式傳送的鍋08/27 18:33 #1030推 zeyoshi : 宙斯就不該選個山羊輔助這幾個雞巴08/27 18:33 #1031→ kk032576 : 上內塔那波真的沒金好就要炸了08/27 18:33 #1032→ webberr : 這不是下忍,不是哦!是隱忍!08/27 18:33 #1033→ A00610lol : 今天真的是上輔cover狀態超差的野跟AD08/27 18:33 #1034推 CRAZYAWIND : 跟宙斯的互動真可愛08/27 18:33 #1035推 fenrirdire : 以為走遠了 沒想到08/27 18:33 #1036→ Ten6666 : 思路就是前中期給中野撐 但中路大發病08/27 18:33 #1037推 airbase : 原本可以2:0的 可惜了08/27 18:33 #1038推 chink5566 : 從Zek送頭開始 停不下來的劣勢a08/27 18:33 #1039推 lasoon : Zeka真的爛到爆炸...08/27 18:33 #1040→ SkyBearV : 這把看不出來什麼好嗎 純粹是駕駛員爛08/27 18:33 #1041推 lkklkk469 : 只能是KERIA08/27 18:33 #1042推 moolover : 好幾次韓華抓到機會都被巴龍金人救下來,真的該ban08/27 18:33 #1043推 Shxt : O神拍了壽司一記化骨綿掌08/27 18:33 #1044→ windnduck : 第二把就拖太久08/27 18:33 #1045→ sezna : Zeka三局其實都一直醜,這狀態太久了08/27 18:33 #1046推 Rocksolid : 好像有人說姑媽的黑人廢到笑WWW08/27 18:33 #1047→ SYUAN0301 : T1狀態也不能算好,這遇到GG鐵定被虐08/27 18:33 #1048推 BusterPosey : 李哥比較高冷08/27 18:33 #1049→ scott414 : HLE沒傷害阿 faker這樣出是覺得吃完ㄧ波招 不死就08/27 18:33 #1050→ shin0924 : 宙斯笑了 來這隊要我玩山羊08/27 18:33 #1051→ terry2640 : 阿卡莉就是來搞笑的08/27 18:33 #1052→ capsspac : 原來阿卡莉有常駐被動隱身08/27 18:33 #1053推 atat101537 : 巴德Pom了吧08/27 18:33 #1054推 as3366700 : 說個笑話 大奶油回來了08/27 18:33 #1055→ nayaciou : zo互動好好看08/27 18:34 #1056→ scott414 : 贏了08/27 18:34 #1057→ ChiroQQ : 宙斯鬥士唯一解 隊友都一坨怎打08/27 18:34 #1058推 samsam80821 : 除非版本又轉到 不然給Zeka球真的太好笑08/27 18:34 #1059推 blitzkrieg : 這不是下忍!是底忍啊08/27 18:34 #1060推 momomarkc : Pom肯定只能是小K 那巴德超噁08/27 18:34 #1061→ Jerry0924 : 韓華還不如選個讓上路或下路C的陣容 選個Zeka08/27 18:34 #1062→ Ten6666 : 他都不用多肥啊 把自己搞太落後了08/27 18:34 #1063推 a456618 : 八德真的太猛 翻了好幾波08/27 18:34 #1064推 okitakaede : 怎麼小K也把水喝完08/27 18:34 #1065推 BigWhale : 粉絲畫的巴德也太好看08/27 18:34 #1066推 lusifa2007 : 這場也太快了吧 巴龍都沒吃08/27 18:34 #1067→ EdwardXIII : Zeka到底是怎麼從阿卡莉人柱力變成路邊一條的= =08/27 18:34 #1068→ faelone : 老鬼知道對面喜歡上他,直接上時光不囉嗦08/27 18:34 #1069→ BusterPosey : 對面傷害一定要靠卡利輸出一份啊08/27 18:34 #1070→ qd6590 : 這阿卡莉跟左手學的吧 自帶隱身08/27 18:34 #1071→ SYUAN0301 : 給多蘭吧 三把表現最穩定欸08/27 18:34 #1072→ chocobo4235 : 小K POM吧08/27 18:34 #1073→ SkyBearV : 別亂講 奶油的阿卡莉在LPL亂殺08/27 18:34 #1074推 OOdriver : 巴德真的太強了 又強又煩08/27 18:34 #1075→ sheshomalu : 這把POM不好給08/27 18:34 #1076→ a910388 : 又被運氣哥奶死了08/27 18:34 #1077→ zxc7 : 那現在 怎看 禮拜日 贏GEN 就第二?08/27 18:34 #1078→ luleen : 他那個巴德真的很扯08/27 18:34 #1079推 vickyboy : 每波團戰都八德打回來的08/27 18:34 #1080→ okitakaede : POM 上輔都有機會08/27 18:34 #1081→ odanaga : k巴德多次屌金08/27 18:34 #1082→ windnduck : T1打順了常常沒打巴龍的,甚至還沒上班那種08/27 18:34 #1083→ gepenny : 被巴德秀爛誒08/27 18:34 #1084推 randy2903 : 壽司:握的中路更菜08/27 18:34 #1085推 waiting627 : 運氣小丑又躲回去廁所了08/27 18:34 #1086推 llull5566 : 後面其實都裝備差距啦 醜第一波跟傳送而已08/27 18:34 #1087→ linchw : 這把肯定給巴德08/27 18:34 #1088推 LoveTaenggu : 看全部三把感覺要給多蘭08/27 18:34 #1089推 asd02589 : ZEKA 那個TP 直接掉勝利 笑死08/27 18:34 #1090→ f82287 : 巴德太頂了 K神08/27 18:34 #1091推 enchyi : POM該給KEKA吧08/27 18:35 #1092→ gowaa : pom應該是zeka吧 ~~ 嗯?08/27 18:35 #1093推 miato : 這場真的是巴德秀場 好誇張08/27 18:35 #1094→ ChiroQQ : 重播那個傳送真的超好笑08/27 18:35 #1095推 kobesniper : 八德金完團戰就毀滅了每一次會戰都是08/27 18:35 #1096推 rswa : 一定keria啊 那金..太猛了08/27 18:35 #1097推 selfer2k : KEKA就靠隊友躺到一冠的~08/27 18:35 #1098→ sezna : 韓華光中路這樣就沒戲了,場場讓中08/27 18:35 #1099推 rd5186 : 那個TP不知道在幹嘛08/27 18:35 #1100推 joygo : 巴德太誇張 但t1真的只能打這種速通08/27 18:35 #1101推 mose56789 : 再看一次還是無法理解那tp是怎樣==08/27 18:35 #1102→ luleen : keka那個傳送大概是這禮拜最好笑的了08/27 18:35 #1103→ AoiKazuya : 協尋運氣哥08/27 18:35 #1104推 hasroten : 上路那波團沒八德神大可能會被翻08/27 18:35 #1105→ okitakaede : 二搶巴德有料08/27 18:35 #1106推 alonzohorse : POM絕對該給Zeka08/27 18:35 #1107推 rainlinix : 韓華要沒8強太難了吧….08/27 18:35 #1108→ kingbemmy : 宙斯上場玩的很好 這場獎勵一把坦克坐牢08/27 18:35 #1109推 mekiael : 老李:給你充電一下怎麼了?我有整座電廠08/27 18:35 #1110→ linchw : 那tp就阿bin去年世界賽那驚天一傳啊08/27 18:35 #1111→ gowaa : 那個傳送太關鍵惹08/27 18:35 #1112推 nakato : 宙斯笑了,李哥一個坦裝開磨,加上鱷魚每次都直接08/27 18:36 #1113→ ChiroQQ : 直接先抽死靠自己哪裡的 結果傳送浪費時間08/27 18:36 #1114→ llull5566 : 那邊沒TP 裝備不會差那麼多吧08/27 18:36 #1115→ gox1117 : 12.7 阿卡力 KEKA08/27 18:36 #1116→ nakato : 貼臉上,根本打不到其他人也切不死,小k屌金08/27 18:36 #1117推 qd6590 : 這場宙斯也玩的很好吧08/27 18:36 #1118→ hasroten : 阿bin那傳還好 主要是左手被秒08/27 18:36 #1119推 dacrazy777 : 一個往下T 一個往上騎 說到底就是溝通問題08/27 18:36 #1120推 airbase : POM Keria08/27 18:36 #1121→ gox1117 : POM小K08/27 18:36 #1122推 windnduck : 12.7 www08/27 18:36 #1123推 TimmyWendell: 山羊傷害全隊最高XD08/27 18:36 #1124推 frae : 17.5k 山羊 宙寶太苦了08/27 18:36 #1125→ luleen : 宙斯山羊全隊最高傷害08/27 18:36 #1126→ shoshosho69 : 宙斯輸出最高 挖08/27 18:36 #1127推 gstym : 上面一堆小丑08/27 18:36 #1128推 Angel0724 : 一個坦克輸出最高08/27 18:36 #1129推 abc10037139 : 22傷害最高 KEKW08/27 18:36 #1130推 CATALYST0001: Pom Keria08/27 18:36 #1131推 webberr : 半坦傷害最高08/27 18:36 #1132→ hyperfrog : 啊卡利怎麼敢衝進去送08/27 18:36 #1133→ mose56789 : 宙斯其實好幾個閃現E都開得好了 但都被巴德DENY08/27 18:36 #1134推 vickyboy : 實至名歸08/27 18:36 #1135推 SYUAN0301 : 羊要打最高傷害唷XD08/27 18:36 #1136推 impisadog : 打三場只死四次也太誇張08/27 18:36 #1137推 Rocksolid : 山羊還能打全隊最高傷害 好扯08/27 18:36 #1138→ hasroten : 果然是小K08/27 18:36 #1139→ sheshomalu : 22傷害最高到底是08/27 18:36 #1140推 Y1999 : 阿卡莉一開戰就開隱身,我就問你猛不猛08/27 18:36 #1141→ gox1117 : 許逼牛哥!!!08/27 18:36 #1142推 sallypig84 : 羊最高..08/27 18:36 #1143→ seazure2016 : Zeka沒那個白痴傳送 T1那個會戰應該會爆炸的 以陣08/27 18:36 #1144推 lacoste1113 : 巴德整場住在對方臉上,又關鍵金好幾團 實至名歸08/27 18:36 #1145→ llull5566 : 正常啦 波比他也玩得不差08/27 18:36 #1146→ qd6590 : 早說宙斯這場玩得很好==08/27 18:36 #1147→ kingbemmy : 坦克傷害最高 怎麼好像似曾相似08/27 18:36 #1148→ linchw : 阿bin那波不傳右邊卡死 左手也沒機會被秒08/27 18:36 #1149推 budaixi : 好處是,換BDD這隊肯定大提升。08/27 18:36 #1150→ kksbeman : 為什麼HLE會是一個坦克傷害最高?08/27 18:36 #1151推 a1102311131 : 厄爾傷害還比雙C高?08/27 18:36 #1152推 str54188 : 笑死 宙斯看這輸出條一定很幹08/27 18:36 #1153推 waiting627 : hle山羊最高傷害,這什麼鬼神隊伍08/27 18:37 #1154推 iwkdyykj : 明顯剛剛那個傳送是怎樣?我看人不是在正面嗎?08/27 18:37 #1155→ kukulee : POM#208/27 18:37 #1156→ seazure2016 : 容來說 我覺得T1沒有逆轉空間08/27 18:37 #1157推 odanaga : 17.5 宙斯還在扛08/27 18:37 #1158→ frae : 啊哈 宙斯08/27 18:37 #1159推 CY593678 : 巴德跟鬼一樣08/27 18:37 #1160推 kk032576 : POM 小K08/27 18:37 #1161推 littlelaba : POM 小k 合理08/27 18:37 #1162→ SYUAN0301 : 宙斯也太苦了吧 笑死08/27 18:37 #1163推 mizukawa : 雙C輸出比山羊低是怎樣-.-08/27 18:37 #1164→ ken1825 : 3場加下來55助攻 好扯08/27 18:37 #1165推 sezna : 中路阿卡利傷害輸上路羊08/27 18:37 #1166→ Jerry0924 : 宙斯:配合這廢阿卡莉玩山羊 笑了08/27 18:37 #1167→ llull5566 : 就沒人知道啊 超怪08/27 18:37 #1168→ sheshomalu : 巴德就是在等你開團啊08/27 18:37 #1169→ linchw : 就跟這個T一樣 傳送給對面一個時間差08/27 18:37 #1170→ koromo1991 : T1的POM排名最高的居然是輔助08/27 18:37 #1171推 g6915333 : 這把真的宙斯在扛08/27 18:37 #1172→ kingbemmy : 山羊傷害最高 好像最近在哪裡看過08/27 18:37 #1173→ Y1999 : 宙斯盡力局08/27 18:37 #1174→ irosehead : T1現在算是一個小休眠期 狀態普普通通 而韓華屬於08/27 18:37 #1175推 EdwardXIII : 小K非常合理,第三把巴德太鬼08/27 18:37 #1176→ windnduck : 山羊傷害最高,我笑了08/27 18:37 #1177→ Flyroach : 坦克輸出最高不稀奇,畢竟對線互尻洗一堆08/27 18:37 #1178推 mekiael : 宙斯寶寶太苦了08/27 18:37 #1179→ seazure2016 : 22應該跟鱷魚刷不少傷害08/27 18:37 #1180→ hyperfrog : 宙斯讓給kekaC真的好笑08/27 18:37 #1181→ irosehead : 是爛透了 面對現在的T1 他們還是得輸 而且1.3把都08/27 18:37 #1182推 okitakaede : POM 小K合理 而且三場也才死4次08/27 18:37 #1183→ llull5566 : 他直接正面走下去就好了08/27 18:37 #1184推 ChiroQQ : 那波傳送Zeka可以抽黑人+夜曲08/27 18:37 #1185推 jo7915106 : 要不是小k巴德太強,這把還不好說08/27 18:37 #1186推 LLLLLyx : 鈔票還香嗎 宙斯08/27 18:37 #1187→ kiolp : 阿bin:你這輸的正常 我10/0羊都輸過08/27 18:37 #1188→ sheshomalu : 阿卡莉沒滾起來就長那樣 啊viper輸出為什麼這麼低08/27 18:37 #1189→ hasroten : 山羊前面傷害不差的08/27 18:37 #1190→ impisadog : 秀彬真的正<308/27 18:37 #1191→ irosehead : 是輸得徹底那種08/27 18:37 #1192推 Shume : 22傷害最高,那隊伍其他C位到底要多爛啊08/27 18:37 #1193→ ken1825 : 要感謝羊駝,不然小K也沒機會打職業XD08/27 18:37 #1194推 sobiNOva : 小K不犯病就很強08/27 18:37 #1195推 f82287 : 山羊17.5K 牢宙好慘08/27 18:38 #1196→ Y1999 : 李哥學了虎三件,宙斯化身為阿賓08/27 18:38 #1197推 mrlucas8891 : 宙斯開推 小K就金人 然後Oner直接黑黑韓華要怎麼打08/27 18:38 #1198→ SYUAN0301 : HLE這賽段球給KEKA就是炸掉08/27 18:38 #1199→ amsmsk : 傷害高不稀奇最高就有問題了08/27 18:38 #1200→ kukulee : 神人TP載入史冊08/27 18:38 #1201推 tim111444 : 宙斯的隊友梅衣閣詩人08/27 18:38 #1202→ llull5566 : 韓華看起來像五個路人 溝通一下好吧08/27 18:38 #1203→ hyperfrog : 要不要推銷一下派克造型08/27 18:38 #1204→ kk032576 : 小k可愛08/27 18:38 #1205推 airbase : 火雞搶鏡頭08/27 18:38 #1206推 honmayan : 0/1/20 1/2/19 2/1/1608/27 18:38 #1207推 argentine : 為什麼XDDD08/27 18:38 #1208推 LoveTaenggu : TP是被關燈看不到人以為戰場在中草附近?08/27 18:38 #1209→ A00610lol : 肌肉雞蛋狀態都是一坨 今天上輔真的拉滿了08/27 18:38 #1210→ linchw : Viper被多藍卡死啊 開大又要被金08/27 18:38 #1211推 atat101537 : 怎麼有火雞出來08/27 18:38 #1212→ hasroten : 火雞登場08/27 18:38 #1213→ LoveTaenggu : 沒其他可能了吧08/27 18:38 #1214推 frae : 火雞幹嘛08/27 18:38 #1215→ llull5566 : 前排融化燼也不能怎樣吧08/27 18:38 #1216推 cherrycookie: 阿踢xddddddd08/27 18:38 #1217→ ga278057 : T1吉祥物是雞喔08/27 18:39 #1218→ A00610lol : 後面那隻今天不用下鍋煮了08/27 18:39 #1220→ linchw : AD悲歌08/27 18:39 #1221→ okitakaede : 跟阿踢比起來小K好小隻……08/27 18:39 #1222推 sezna : 瘟雞08/27 18:39 #1223→ seazure2016 : 那波會戰 夜曲跟路西恩位置都很差 Zeka正面切過去08/27 18:39 #1224→ SkyBearV : 這場史前巨鱷都是一個人打雙C的08/27 18:39 #1225推 qd6590 : 什麼雞 是鳳凰08/27 18:39 #1226→ mekiael : 多蘭第三把就做好藍領的工作,把位置卡好08/27 18:39 #1227推 jackylin1999: 我要跟Bdd道歉 以為你不會比Zeka適合韓華08/27 18:39 #1228推 zxc7 : 吉祥物感覺很好ㄘ08/27 18:39 #1229→ seazure2016 : 應該就穩穩兩顆08/27 18:39 #1230→ hyperfrog : 火雞第二把都在拔毛了 逃過一劫08/27 18:39 #1231推 nakato : 燼前面超肥根本沒用,鱷魚爸爸每波金完都騎臉硬上08/27 18:39 #1232→ okitakaede : 那隻雞很活潑耶08/27 18:39 #1233→ windnduck : 愛死多蘭了,穩定的上路很重要08/27 18:39 #1234推 sumikemu : 啊踢可愛捏08/27 18:39 #1235→ laptic : ... 好險 (?)08/27 18:39 #1236→ LoveTaenggu : 今天AD打野狀態還可以啊 哪裡一坨08/27 18:39 #1237推 BusterPosey : Soobin裙子好短喔08/27 18:39 #1238→ jackylin1999: 結果你屌打==08/27 18:39 #1239→ kingbemmy : 中間有離席 TP是幾分鐘的時後08/27 18:39 #1240→ tim111444 : 阿踢好搶鏡www08/27 18:39 #1241推 stella1013 : 今天姑媽狀態有很差嗎?還好吧08/27 18:39 #1242推 Ishtarasuka : 我記得小K說不喜歡鳥類 差滴08/27 18:40 #1243推 SYUAN0301 : 台上三個都可愛XD08/27 18:40 #1244→ mekiael : 姑媽今天狀態有回穩了08/27 18:40 #1245→ windnduck : 要壓制T1的夏季病,多蘭是最重要的那一味藥08/27 18:40 #1246→ SkyBearV : 誰說上單要繞後 鱷魚直接正面進場 不照樣抓C位08/27 18:40 #1247推 irosehead : 多蘭先鋒團打得很好 把viper打的哇哇叫08/27 18:40 #1248→ linchw : 姑媽今年狀態一般吧 也沒到差啊08/27 18:40 #1249推 gox1117 : 阿踢可愛08/27 18:40 #1250→ qd6590 : 韓國好像有不少恐鳥?08/27 18:40 #1251推 alice752012 : 阿踢死裡逃生趕快跑上來賺鏡頭08/27 18:40 #1252推 llull5566 : 反正轉捩點就預示者的白癡傳送08/27 18:40 #1253→ SYUAN0301 : 雞蛋今天有回穩了,繼續加油吧08/27 18:40 #1254→ sezna : zeka這狀態持續好久了,無影響力08/27 18:40 #1255→ windnduck : 姑媽就第二場那個太衝而已08/27 18:40 #1256推 webberr : 主持身材真好……08/27 18:40 #1257→ irosehead : 我倒覺得姑媽狀態一樣沒很好 很普通08/27 18:40 #1258→ seazure2016 : 燼沒什麼辦法吧 這場輸贏不會是由他決定的08/27 18:40 #1259推 sheshomalu : 多蘭現在就負責做好份內工作 藍寶撒大斷路 老賈掩08/27 18:40 #1260→ llull5566 : 白癡zeka葬送韓華08/27 18:40 #1261推 alicelee1218: 阿踢今天不用被做成炸雞,可以上台了08/27 18:40 #1262推 frae : 沒有納兒QQ08/27 18:41 #1263→ okitakaede : 阿踢一直在晃翅膀,可愛耶08/27 18:41 #1264→ irosehead : 據說姑媽手在痛 反正不知道真假 狀態看起來普通08/27 18:41 #1265→ SYUAN0301 : 阿踢剛應該很抖 卡點要烤雞了08/27 18:41 #1266推 azuma117 : 吃個飯回來結束?08/27 18:41 #1267→ sheshomalu : 護隊友拿物件但TP位置可以改善一下 鱷魚就卡位置08/27 18:41 #1268→ kingbemmy : 看到了 笑死 戰場上面能切T到下面08/27 18:41 #1269→ mekiael : 姑媽前兩場是爛 這場是回到普通08/27 18:41 #1270→ Ryan0801 : 今年 真假 不是這兩週變差嗎08/27 18:41 #1271→ tim111444 : 今天姑媽狀態比上禮拜好一點吧08/27 18:41 #1272→ linchw : 手痛? 我司馬家終於可以篡位了嗎08/27 18:41 #1273→ SkyBearV : 多蘭就第二把最後那個TP太臭 不然今天他pom也沒問提08/27 18:41 #1274推 nigatsuki : 他上一場看起來應該是真的手痛 打的超糟糕08/27 18:41 #1275→ HiyanaiSora : 第二場還爛喔 不是隊友在送嗎==08/27 18:41 #1276→ mekiael : 今天已經是有好一點了08/27 18:42 #1277→ nigatsuki : 這兩天不知道有沒有去看醫生了08/27 18:42 #1278推 mizukawa : 第二場說爛也太誇張-.-就一波沒打好08/27 18:42 #1279→ linchw : 第二場傷害都打滿了 也沒到爛08/27 18:42 #1280推 honmayan : POM 4 TOP 3 JG 6 SUP08/27 18:42 #1281推 LoveTaenggu : 不知道粉絲比較嚴格還是怎樣 第二場叫爛喔= =08/27 18:42 #1282→ sheshomalu : 龍團那個TP要看有沒有講好要反打 不然雷茲還開車08/27 18:42 #1283→ A00610lol : 我覺得姑媽狀態還是不好啊 但今天肌肉更慘08/27 18:42 #1284→ mekiael : 第二場是整隊決策都很奇怪08/27 18:42 #1285推 okitakaede : 票型 6 輔助 3打野 4上路08/27 18:42 #1286→ linchw : 太苦了多藍08/27 18:42 #1287→ SkyBearV : 第二場爛的是老人 不用爭08/27 18:42 #1288→ honmayan : 票意外地還滿分散的08/27 18:42 #1289→ hyperfrog : 司馬許直播一直吹老人牙凝造型08/27 18:43 #1290→ windnduck : 第二場就膠著,那種狀況有小失誤都很正常,壓力很大08/27 18:43 #1291→ sezna : 老頭牙凝是很帥,很中二08/27 18:43 #1292推 abc123kevin : 只有兩場是doran 第三場小K太耀眼08/27 18:43 #1293→ a125g : 第二把雙圈圈後期其實很難打 大概只有GG玩得起來08/27 18:43 #1294推 irosehead : 第二把手短陣容就很難推08/27 18:43 #1295→ mizukawa : 姑媽今天狀態就普通,沒到爛,不如問問隊友為啥不願08/27 18:43 #1296→ mekiael : 第二場就打得很猶豫 一直推不上去08/27 18:43 #1297→ tim111444 : 第二把感覺在嘗試GG的玩法 但是偏醜08/27 18:43 #1298→ sheshomalu : 輔野是蹲草那波很神經 差點送掉比賽08/27 18:43 #1299→ a125g : T1第二場最大問題是龍魂沒有早點到手 被拖到了08/27 18:43 #1300→ mizukawa : 意保庫奇08/27 18:43 #1301→ LoveTaenggu : 第二把其實也要贏了吧 跟是不是雙圈圈沒什麼關係了08/27 18:44 #1302→ a125g : 早點拿龍魂應該能贏 關後期真的太猛了08/27 18:44 #1303→ seazure2016 : 第二場沒怎樣吧 faker沒送兩波大波的 他們穩贏 輸08/27 18:44 #1304→ iwkdyykj : 姑媽狀態明顯比上禮拜好很多08/27 18:44 #1305推 kuokhoiian : 第二場拖太後08/27 18:44 #1306→ seazure2016 : 出還最高欸08/27 18:44 #1307推 luleen : 要來複習神級tp了嗎08/27 18:44 #1308→ a125g : 雙圈圈後期屌開團 圈圈開出來 雙C會打一堆無效傷害08/27 18:44 #1309→ mekiael : 第二把就老李失誤送掉 應該沒什麼爭議08/27 18:45 #1310推 asd02589 : 如果HLE贏NS T1輸GG 這樣誰第二名阿08/27 18:45 #1311→ mizukawa : 體育生有時候玩坦思維還是鬥士,會把C位扔在後面自08/27 18:45 #1312推 honmayan : T1今天最怪的是有好幾波資源團擺明了故意不吃拖時間08/27 18:45 #1313→ gox1117 : 第二場還能檢討姑媽就離譜==08/27 18:45 #1314→ irosehead : 第二場贏了百分之90 但那陣容很難推進 贏了像沒贏08/27 18:45 #1315→ mizukawa : 己上去撿頭08/27 18:45 #1316推 frae : 第二把怎麼輸的去問老人,姑媽爛是三小?08/27 18:45 #1317→ mekiael : T1要贏GG才第二08/27 18:45 #1318→ hasroten : 比小分08/27 18:45 #1319→ gox1117 : 看不懂比賽可以不用大談 第二把就老鬼戳掉的08/27 18:45 #1320→ luleen : 這tp看幾次笑幾次08/27 18:46 #1321→ hasroten : 喔贏喔 贏了就沒了08/27 18:46 #1322→ honmayan : 往好處想是在故意練, 壞的話就是夏之T1新症狀08/27 18:46 #1323噓 iwkdyykj : 今天能黑姑媽?輸出打成這樣,也沒明顯失誤,還有08/27 18:46 #1324推 tim111444 : 第二把姑媽醜的就滑過牆那波而已08/27 18:46 #1325→ mizukawa : 第二把溝通回去好好復盤,能贏的東西自己送掉08/27 18:46 #1326→ iwkdyykj : 人要黑啊?08/27 18:46 #1327→ gowaa : 贏了也能吵0_o 而且似乎沒人在意hle輸的原因08/27 18:46 #1328→ mekiael : 英文台有解釋順位08/27 18:46 #1329→ windnduck : 第二把姑媽就一點點太躁進而已,還好啦08/27 18:46 #1330→ gowaa : hle太苦惹XD08/27 18:47 #1331推 nigatsuki : 欸 不知道有沒有誤會 我的上一場是指KT不是第二場08/27 18:47 #1332→ iwkdyykj : 那個w確實…08/27 18:47 #1333→ windnduck : 沒人在意?不是吧,是因為一秒鐘就檢討完HLE了阿08/27 18:47 #1334推 kuokhoiian : 掌握流量08/27 18:47 #1335→ gox1117 : HLE要檢討啥 五個人湊不出一顆大腦08/27 18:47 #1337→ mizukawa : 韓華就配合還是很差啊,也不知道能復盤啥-.-看中路08/27 18:47 #1338→ windnduck : HLE就中路在搞,而且搞很多場了,不止這場08/27 18:47 #1339→ iwkdyykj : 第二場要分鍋也分不到姑媽頭上08/27 18:47 #1340→ mizukawa : 什麼時後回神才有的打08/27 18:47 #1341→ SkyBearV : HLE輸 就中路屎 沒其他原因08/27 18:48 #1342→ mekiael : HLE要奪冠ZEKA一定要回穩才行08/27 18:48 #1343→ Flyroach : T1今天龍跟三蟲前期爭搶意願不高,但亞拉坎都速吃08/27 18:49 #1344→ a125g : ZEKA問題就不上不下阿 他玩大核的08/27 18:49 #1345→ gowaa : 蛤 前面不是還有怪花生的嗎A_A 原來只有zeka嗎08/27 18:49 #1346→ seazure2016 : Zeka現在很穩啊 穩定的爛 他不是一兩場表現不好而08/27 18:49 #1347→ hasroten : keka哪有大核...08/27 18:50 #1348→ seazure2016 : 已 是持續低迷 甚至可以視為正常狀態了08/27 18:50 #1349→ a125g : 玩發育打不過更厲害的超威 玩開團 經驗又不族08/27 18:50 #1350推 tim111444 : NS殺HLE太難了 T1想要#2只能打贏GG了08/27 18:50 #1351→ seazure2016 : 大核個屁08/27 18:50 #1352→ windnduck : 花生就還好喔,真的有回溫了,我真的有看比賽好嗎08/27 18:50 #1353推 berry0913 : 人家話還沒講完啦==08/27 18:51 #1354→ windnduck : 花生比之前狀態好非常多了,之前真的是一言難盡08/27 18:51 #1355→ a125g : 花生對物件的判斷還是很厲害 第二把幾次物件08/27 18:51 #1357推 hasroten : 今天沒許哥 沒得喊了08/27 18:52 #1358→ a125g : DNF也是頂級 想看他當水鬼08/27 18:53 #1359推 BigWhale : 韓華雙C狀態真的比不上另外兩隊08/27 18:54 #1360→ SYUAN0301 : 李哥狀態差但KEKA跟屎一樣,所以T1還是能贏08/27 18:55 #1361→ a125g : FAKER真的該檢討了 老實說他對線真的有點爛08/27 18:55 #1362→ sezna : HLE就Zeka在搞(完)08/27 18:56 #1363→ a125g : 有些細節應該是能改的08/27 18:56 #1364→ keel90135 : 李哥狀態差 Zeka已經不只是狀態差了= =08/27 18:56 #1365→ a125g : zeka對線還行 但團戰沒辦法 感覺沒有團戰視野08/27 18:57 #1366推 hasroten : faker感覺年紀問題了08/27 18:57 #1367→ windnduck : Faker就像梅西那種問題了阿,心有餘而力不足(?)08/27 18:58 #1368 視野大局還是很強,但操作面狀態不好08/27 18:59 #1369→ a125g : 第二把被單殺 謹慎一點可以吧08/27 18:59 #1370 吃兵也有點隨便 所以常漏兵08/27 18:59 #1371推 game147 : 感覺注意力跟不上了08/27 19:00 #1372推 hasroten : 就所謂的 腦:我可以 手:我不行08/27 19:00 #1373→ a125g : 我是覺得有些細節還能做好啦 這跟年紀沒關08/27 19:00 #1374推 owen91 : T1還在狀態內 就算第三也穩定了08/27 19:01 #1375推 azuma117 : 燼領先一個頭,壓不住路西恩也怪怪的08/27 19:01 #1376→ windnduck : Faker肯定也知道自己的問題,但....就依然XD08/27 19:02 #1377 所以可能比想像中難解決,嗯08/27 19:02 #1378推 hasroten : 你說要打保守我覺得一定可以 但他就想操作08/27 19:03 #1379→ windnduck : 他就很好勝,怎麼可能在那邊穩中穩XD08/27 19:04 #1380推 keel90135 : zeka感覺已經廢到不要說前四 前五中單都可能有困難08/27 19:04 #1381→ asd02589 : t1如果能做到出國 粉絲就滿足了吧08/27 19:06 #1382推 Tornadola : 要排他前面排4個還滿難的08/27 19:06 #1383推 c871111116 : 除了Faker Chovy 頂多BDD 是要去哪在找兩個笑死08/27 19:07 #1384→ windnduck : 許秀:08/27 19:07 #1385推 jimgene : T1如果#4,那才是收視最大話08/27 19:14 #1387 從入圍賽,收視就拉滿08/27 19:14 #1388 入圍賽說不贏能排今年前三高峰08/27 19:15 #1389推 tim111444 : T1出國只是基本 粉絲的標準應該是奪冠08/27 19:20 #1390推 asd02589 : 安比薩的大招應該不算鎖頭吧 明明就指向技08/27 19:21 #1391 而且安的大招 判定範圍真的超小08/27 19:22 #1392→ macocu : 主要是搭配另一個鎖頭就能確保鎖到,然後叫雙鎖頭08/27 19:24 #1393推 jimgene : 因為菲艾R中,安比薩就是必中08/27 19:24 #1394推 game147 : 還有一個那帝的R08/27 19:25 #1395推 cornsoup : 沒人在乎涅槃08/27 19:28 #1396推 azuma117 : 露露這個造型可愛08/27 19:34 #1397 DNF不要太認真看,尤其是晚餐08/27 19:40 #1398推 Basket0205 : 安妮怪怪的08/27 19:43 #1399推 wang7752 : 香客斯好幾波R一直扣著不知道為啥08/27 19:47 #1400推 a1102311131 : 香客斯?08/27 19:48 #1401推 GawrGura3527: 香客斯08/27 19:52 #1402推 EEEEEEEnd14 : 猴子落後三等 跟隱身一樣08/27 19:54 #1403推 DavidBoy0926: 迪亞布羅真夠爛 每波必死 每次都被舉到08/27 20:02 #1404推 ZooeyLavigne: 這阿卡利不比zeka強?08/27 20:32 #1405推 Basket0205 : JZ怎麼點不動08/27 20:35 #1406 這波BFX給機會08/27 20:36 #1407推 azuma117 : 這場也出夜球08/27 20:36 #1408推 Basket0205 : 加班了08/27 20:39 #1409推 Tornadola : 不會又要打到10點吧08/27 20:42 #1410推 Basket0205 : 球女在龍點被抓阿08/27 20:43 #1411推 Tornadola : 可能不用加班喔08/27 20:44 #1412推 EEEEEEEnd14 : DNF 也想下班08/27 20:46 #1413推 Basket0205 : 不是 怎麼好像又不用加班了08/27 20:46 #1414推 Tornadola : LUL 看來不用加班了08/27 20:46 #1415推 LiLiLuLo : 歐買尬 神仙局08/27 20:46 #1416噓 sony0223098 : 幹 你沒閃耶08/27 20:46 #1417推 game147 : 帥欸08/27 20:46 #1418噓 quick511413 : DNF這到底什麼狗屎08/27 20:46 #1419推 sheshomalu : 他為什麼在龍坑里啊08/27 20:46 #1420→ sony0223098 : 你沒閃跑去抓嘉文?08/27 20:46 #1421推 terry2640 : 天才傑利08/27 20:46 #1422推 azuma117 : 想進小黑屋08/27 20:47 #1423推 LiLiLuLo : 這傑利真的超可悲08/27 20:48 #1424→ violegrace : 巴薩卡…08/27 20:48 #1425推 terry2640 : 拉基傑利08/27 20:48 #1426噓 sony0223098 : 這垃圾到底哪裡來的08/27 20:49 #1427→ Ashuya : 這傑莉出裝有傷害? 感覺刮痧師傅08/27 20:49 #1428推 Basket0205 : DNF雙C是被附身阿 沒事就暴斃(x)08/27 20:50 #1429推 Tornadola : 下班08/27 20:50 #1430推 game147 : 暴打08/27 20:50 #1431→ ahomegod : DNF下一季一定要換雙C爛得跟屎一樣08/27 20:50 #1432推 LiLiLuLo : 前排打前排的 也沒人理ad就是了08/27 20:50 #1433推 coolmayday : 婕莉問題應該不在出裝...08/27 20:50 #1434噓 donkeyNew : 牛真的都不保Berserker耶08/27 20:51 #1435推 Tornadola : 反正這隊沒救了,而且感覺還不是太便宜08/27 20:55 #1436推 tcfd817038 : 韓華胖胖輔助只會往後跑 賣隊友08/27 20:56 #1437噓 yangjam : 賣起來08/3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