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競] 2025 LCK Regular Season W15D1

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時間 (2025-08-27 15:30:00)
推文1437則 (678推 24噓 7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tch 25.16

本日賽程:

16:00   傳奇    Match 141: T1  vs HLE
18:00   崛起    Match 142: DNF vs BFX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QNOBS2hHo
   https://ch.sooplive.co.kr/aflol

中文 https://www.sooplive.com/lckcarry

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pAAjb0u-w
   https://www.twitch.tv/lck

PoM 排行【只列前六】

名次    積分    選手

1       1400    Chovy
2       800     Zeus
3       700     Viper, Keria, ShowMaker
6       600     Bdd
7       500     Oner, Ruler, Lucid
10      400     Kiin, Diable


分組戰績

名次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季後賽順位

傳  1   Gen.G                   27W1L   +45     8W      第二輪(可選對手)
奇  2   Hanwha Life Esports     19W9L   +21     1L      第二輪
   3   T1                      19W9L   +19     1L      第一輪
   4   KT Rolster              13W15L  -6      1W      第一輪
   5   Nongshim RedForce       10W18L  -15     11L     附加賽

崛  6   Dplus KIA               17W11L  +9      2W      附加賽
起  7   BNK FEARX               12W16L  -8      1L      附加賽
   8   OKSavingsBank BRION     10W18L  -13     2L      附加賽
   9   DRX                     9W19L   -16     3W
   10  DN Freecs               4W24L   -36     1W

*例行賽期間,全程採用 BO3、無懼選角模式。
*傳奇組:除了 T1、HLE 還在爭著避開季後賽首輪之外,其餘排名均已底定;
 崛起組:僅剩 DRX、BRO 在為附加賽資格而戰。



第五輪、附加賽大名單(LCK 與 LCK CL 合併)

┌───┬─────┬─────┬─────┬─────┬─────┐
│ Team │ TOP      │ JGL      │ MID      │ BOT      │ SUP      │
├───┼─────┼─────┼─────┼─────┼─────┤
│ BFX  │ Clear    │ Raptor   │ VicLa    │ Diable   │ Kellin   │
│      │ Soboro   │ Willer   │ Daystar  │ Enosh    │ Career   │
│      │          │ Wonjin   │          │          │          │
├───┼─────┼─────┼─────┼─────┼─────┤
│ BRO  │ Morgan   │ Croco    │ Clozer   │ Hype     │ Pollu    │
│      │ DDahyuk  │ HamBak   │ Starlit  │ Leo      │ Kice     │
│      │          │ Ellim    │          │ Bull     │          │
├───┼─────┼─────┼─────┼─────┼─────┤
│ DK   │ Siwoo    │ Lucid    │ ShowMaker│ Aiming   │ BeryL    │
│      │ Jaehyuk  │ Sharvel  │ Garden   │ Wayne    │ Bible    │
│      │ Nevid    │          │          │          │ Berr     │
├───┼─────┼─────┼─────┼─────┼─────┤
│ DNF  │ DuDu     │ Pyosik   │ BuLLDoG  │ Berserker│ Life     │
│      │ Lancer   │ DDoiV    │ Pungyeon │ Slayer   │ Quantum  │
│      │          │          │          │          │ Minous   │
└───┴─────┴─────┴─────┴─────┴─────┘

第五輪、附加賽大名單(LCK 與 LCK CL 合併)

┌───┬─────┬─────┬─────┬─────┬─────┐
│ Team │ TOP      │ JGL      │ MID      │ BOT      │ SUP      │
├───┼─────┼─────┼─────┼─────┼─────┤
│ DRX  │ Rich     │ Sponge   │ Ucal     │ Teddy    │ Andil    │
│      │ Frog     │ Juhan    │ kyeahoo  │ LazyFeel │ Pleata   │
│      │          │          │ AKaJe    │          │          │
├───┼─────┼─────┼─────┼─────┼─────┤
│ GEN  │ Kiin     │ Canyon   │ Chovy    │ Ruler    │ Duro     │
│      │ Hanbyeol │ Winner   │ Kemish   │ About    │ Namgung  │
│      │          │          │          │          │ SIRIUSS  │
├───┼─────┼─────┼─────┼─────┼─────┤
│ HLE  │ Zeus     │ Peanut   │ Zeka     │ Viper    │ Delight  │
│      │ Kangin   │ Grizzly  │ Tempester│ Pyeonsik │ Bluffing │
│      │          │ Jackal   │          │          │          │
├───┼─────┼─────┼─────┼─────┼─────┤
│ KT   │ PerfecT  │ Cuzz     │ Bdd      │ deokdam  │ Way      │
│      │ Casting  │ YoungJae │ Zinie    │ Paduck   │ Peter    │
│      │ Sero     │          │          │          │          │
└───┴─────┴─────┴─────┴─────┴─────┘

第五輪、附加賽大名單(LCK 與 LCK CL 合併)

┌───┬─────┬─────┬─────┬─────┬─────┐
│ Team │ TOP      │ JGL      │ MID      │ BOT      │ SUP      │
├───┼─────┼─────┼─────┼─────┼─────┤
│ NS   │ Kingen   │ GIDEON   │ Calix    │ Jiwoo    │ Lehends  │
│      │ Burdol   │ Sylvie   │ Fisher   │ Trigger  │ Crack    │
│      │          │ Carim    │          │          │          │
├───┼─────┼─────┼─────┼─────┼─────┤
│ T1   │ Doran    │ Oner     │ Faker    │ Gumayusi │ Keria    │
│      │ Haetae   │ Vincenzo │ Guti     │ Smash    │ Cloud    │
│      │          │          │          │ Cypher   │          │
└───┴─────┴─────┴─────┴─────┴─────┘
賽程未來視 *第一場:16:00 (平日)/14:00 (周末);
       第二場:18:00 (平日)/16:00 (周末)
┌─────┬──────┬──────┬──────┬──────┐
│ 時日     │ 08/28 (四) │ 08/29 (五) │ 08/30 (六) │ 08/31 (日) │
├─────┼──────┼──────┼──────┼──────┤
│ 第一場   │ DK  vs BRO │ BFX vs DRX │ T1  vs GEN │ NS  vs KT  │
│ 第二場   │ GEN vs KT  │ HLE vs NS  │ DNF vs DK  │ DRX vs BRO │
└─────┴──────┴──────┴──────┴──────┘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8.101.168.17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279802.A.B8D
#1tfoxboy123  : 又刷坦隊了08/27 15:32
#2laptic      : 中文主播:部分、宸瑞08/27 15:36
#3hasroten    : wadid:槓你T108/27 15:38
#4laptic      : 笑死 上星期英文台沒人預料到KT贏下T1 = =08/27 15:39
#5BoAGoddess  : 應該沒有人預料到 我自己是有感覺會拉一坨大的08/27 15:43
#6              原本覺得NS完 應該差不多了 沒想到那只是開端08/27 15:44
#7keel90135   : 感覺T1又要開啟連敗之路了08/27 15:47
#8BoAGoddess  : 潘森能玩到060 應該也是沒人想的到08/27 15:47
#9mekiael     : 打KT能醜成那樣沒人能想到,雖然NS時味道就不太對了08/27 15:51
#10lampar5566  : 笑死 今天外國台全預測T1贏08/27 15:51
#11BuzzerBeatBB: 女長腿有ig嗎也太正08/27 15:51
#12justinxue   : 秀彬怎麼越來越短08/27 15:51
#13RoaringWolf : 今天看來要打滿了08/27 15:52
#14hasroten    : 打農心就有徵兆 打KT直接病發08/27 15:53
#15mekiael     : 不要被韓華屌虐就要偷笑了08/27 15:53
#16okitakaede  : 是大開,那要打滿了08/27 15:53
#17ubiqui      : https://i.imgur.com/c4q2PAl.jpeg08/27 15:53
#18              有啊踢欸08/27 15:54
#19cpcpao      : 虐菜場 誰菜不好說08/27 15:55
#20hasroten    : 鳳凰aka企鵝08/27 15:57
#21emptie      : 最近的表現明顯T1比較菜08/27 15:57
#22gox1117     : 阿踢不會走樓梯==08/27 15:57
#23zxc7        : 吉祥物感覺很好ㄘ08/27 15:57
#24tp950016    : 下樓梯有障礙08/27 15:57
#25SYUAN0301   : 火雞今天484要被烤了08/27 15:58
#26zeyoshi     : 帶來不幸的08/27 15:58
#27abc123kevin : 看T1拿到藥了沒 還是跟打KT一樣狀態就速通08/27 15:58
#28sumikemu    : 被慢慢扶下來也太可愛08/27 15:58
#29rabbitball19: 今天輸了當場烤08/27 15:58
#30a1202799    : 別再吹拉,等等又要倒了= =08/27 15:58
#31mekiael     : 姑媽再不振作又要吃卡車花圈了08/27 15:58
#32SYUAN0301   : 看對線大概就知道狀態 雞蛋上次連大顆蛋都打不贏08/27 15:58
#33gox1117     : BP開始08/27 15:59
#34jackylin1999: 海釣場08/27 15:59
#35lkklkk469   : 冠軍造型都出來了 今天再來一次ZOFGK大團圓08/27 16:00
#36okitakaede  : 阿踢好大尊08/27 16:00
#37mekiael     : 拿球女了吧08/27 16:01
#38dooodle     : 悟空優先級真高08/27 16:01
#39jeff0025    : 恭喜HLE 穩坐第二08/27 16:01
#40TryKillMe   : 沒放火猴算有進步吧08/27 16:01
#41mekiael     : 你他媽又藍寶08/27 16:02
#42okitakaede  : 沒造型的加里歐08/27 16:02
#43abc123kevin : 今天這場打完外面文章又要熱鬧起來了 不管誰贏08/27 16:02
#44sheshomalu  : KEKA安妮 會玩了嗎08/27 16:02
#45koromo1991  : 鎖頭陣喔08/27 16:02
#46zeyoshi     : 雙鎖頭 雞蛋難選了吧08/27 16:02
#47gox1117     : 對面這要鎖死AD的陣==08/27 16:02
#48thwasdf     : 搶安比薩 不然Viper又要變背景板了08/27 16:02
#49jimgene     : 最大海釣場開幕了,歡迎入場08/27 16:02
#50mekiael     : 到底為啥藍寶順位這麼高啊…08/27 16:02
#51dooodle     : ban剎雅那就是凱莎了08/27 16:02
#52gox1117     : 一定有人拿藍寶嘎嘎亂燒阿08/27 16:03
#53jeff0025    : HLE 衝AD陣?08/27 16:03
#54gox1117     : 姑媽要拿輪子媽喔==08/27 16:03
#55keel90135   : https://i.imgur.com/xcOgOyY.png 全都猜T1贏 穩了08/27 16:03
#56owen91      : 針對T1下路打08/27 16:03
#57gox1117     : 還補泰坦== 要鎖死AD08/27 16:03
#58darren2586  : 姑媽現在整天在選西維爾08/27 16:03
#59mekiael     : 這陣容手太短了吧08/27 16:03
#60dooodle     : 下路這樣選真不怕爆線08/27 16:04
#61lkklkk469   : 好狠的三鎖頭08/27 16:04
#62gox1117     : 小K這手波比可以喔08/27 16:04
#63nsbl19      : 超級鎖頭鎮08/27 16:04
#64DSGG978     : 鎖頭陣 啟動08/27 16:04
#65jeff0025    : AD要怎麼玩08/27 16:04
#66a1202799    : 熱水涼了,趁現在08/27 16:04
#67sheshomalu  : 最近用鎖頭陣去破強打線AD的BP越來越多了08/27 16:04
#68CATALYST0001: 還是想看姑媽再掏一次凱莎啊08/27 16:05
#69Erurize     : 剎雅沒了剩輪子媽 炸彈AP太多 剩下都不太行08/27 16:05
#70SYUAN0301   : 不然你這邊要怎麼選,其他AD死更慘吧08/27 16:05
#71mekiael     : 鎖頭陣殺到你變智障08/27 16:05
#72bernon      : T1要下去了08/27 16:05
#73dooodle     : 還有燼08/27 16:05
#74              攻速流法洛士欸08/27 16:06
#75SkyBearV    : 還好 這場T1比昨天好了 雖然還是較弱勢08/27 16:06
#76Ishtarasuka : 笑死五個全鎖在姑媽臉上怎玩08/27 16:07
#77CATALYST0001: VP的攻速法洛有畫面嗎?08/27 16:07
#78SkyBearV    : 有加里歐跟波比保08/27 16:07
#79bernon      : 宙斯別繞, 正面可以肛死AD就好了08/27 16:07
#80mekiael     : 不要說姑媽,多蘭一樣升天08/27 16:07
#81sheshomalu  : 但左邊BP還算能保排吧昨天哥哥那種才是真的活不了08/27 16:07
#82CATALYST0001: 左邊保排手段算多了吧08/27 16:08
#83ligaryyeen  : 好貪 想Q法洛士08/27 16:08
#84sheshomalu  : 兩邊要保AD都有方式啦,其實兩邊要衝AD都能衝08/27 16:08
#85gox1117     : 多蘭好燙08/27 16:08
#86keel90135   : 還是保不住啦 這場要看上野輸出了08/27 16:08
#87tim479974   : t1又要發病了嗎08/27 16:09
#88gox1117     : 多藍兇喔08/27 16:10
#89CATALYST0001: 多蘭很燙08/27 16:10
#90zeyoshi     : 韓華下路怎麼還是這麼慘08/27 16:10
#91dooodle     : 交大招搶節奏了08/27 16:10
#92mekiael     : 也沒多慘就是了08/27 16:10
#93dooodle     : 省一個to08/27 16:11
#94RumiManiac  : 下路打到噴招竟然沒畫面08/27 16:11
#95mekiael     : 上中野全輸08/27 16:11
#96gox1117     : 多蘭!!!!!!08/27 16:12
#97kukulee     : 猴子才5可惜了那不然全收08/27 16:12
#98Orenjifurai : 藍寶沒大也贏08/27 16:12
#99lampar5566  : VP???08/27 16:12
#100CATALYST0001: 多蘭燙麻了欸08/27 16:12
#101louis82828  : 韓華好像沒虧太多08/27 16:12
#102dooodle     : guma直接放線跑欸08/27 16:12
#103keel90135   : 沒賺08/27 16:12
#104jeff0025    : 虧  還沒搶到龍08/27 16:12
#105tim479974   : 不太賺08/27 16:12
#106odanaga     : 怪08/27 16:12
#107lampar5566  : VP真的夠鳥= =08/27 16:12
#108ligaryyeen  : 兩邊的交換都可以接受吧08/27 16:12
#109gox1117     : 這要是多蘭有大這邊要燒爛==08/27 16:12
#110sheshomalu  : 藍寶這閃烤有點想太多08/27 16:12
#111darren2586  : 差點偷到08/27 16:12
#112Orenjifurai : HLE拿到龍又肥了法洛士08/27 16:12
#113okitakaede  : 沒龍可惜08/27 16:12
#114mekiael     : 韓華沒虧,vp爽賺一波08/27 16:12
#115meganeven   : Oner晚一拍了吧,不然波比撞應該會重到龍08/27 16:12
#116jimgene     : 多蘭這個閃現多了08/27 16:12
#117CATALYST0001: 剛才那個距離能重到吧08/27 16:13
#118dooodle     : 拿到蟲 兩邊打平08/27 16:13
#119ga278057    : hle這BP 安妮沒人配啊08/27 16:13
#120yoga4ni     : 每個架都要打才不鳥 okok08/27 16:13
#121gox1117     : 3蟲08/27 16:14
#122mekiael     : 為了拿物件野區整個失守08/27 16:14
#123dooodle     : 宙斯一件裝 要抓上了08/27 16:15
#124RumiManiac  : 哇考 走位直接躲掉08/27 16:15
#125twtpcsilence: 多蘭扭腰08/27 16:15
#126Fanatio     : 宙斯三小08/27 16:15
#127Orenjifurai : 空大08/27 16:15
#128sheshomalu  : 嚇到XDD08/27 16:15
#129jumpballfan : 宙斯空大 抓到了08/27 16:15
#130gox1117     : 燒08/27 16:16
#131WBYY        : 多藍:玩我角色08/27 16:16
#132jumpballfan : 宙斯空大有送頭 有夠雷08/27 16:16
#133CATALYST0001: 宙斯哭哭08/27 16:16
#134asd7456123  : 壽司……08/27 16:16
#135Orenjifurai : 壽司08/27 16:16
#136darren2586  : 火燒封口08/27 16:16
#137lampar5566  : 壽司有啥毛病08/27 16:16
#138meganeven   : 看來夏天是這五個人的毛病08/27 16:16
#139jeff0025    : T1第六人08/27 16:16
#140pb1101      : 炙燒08/27 16:16
#141joyeszhang  : 手刃08/27 16:16
#142zeyoshi     : 貴的缺點好像不只有貴耶08/27 16:17
#143mekiael     : 宙斯幹嘛這樣打08/27 16:17
#144gox1117     : KEKA被老鬼爆打==08/27 16:17
#145louis82828  : ZEKA白給直接掉龍==08/27 16:17
#146keel90135   : 沒大還這麼痛08/27 16:17
#147twtpcsilence: 加里歐這麼痛??08/27 16:17
#148dooodle     : 多蘭留著宙斯就不能幫下08/27 16:17
#149ken1825     : 這麼痛??08/27 16:17
#150Orenjifurai : FAKER一套絲滑接招 HLE不能爭龍了08/27 16:17
#151a126053     : 花生在打龍ZEKA直接白給一套08/27 16:17
#152gox1117     : 蛤 T1這樣放龍喔08/27 16:17
#153dooodle     : 然後zeka又搞了一波08/27 16:17
#154budaixi     : faker在搞08/27 16:17
#155louis82828  : 結果還是拿到了08/27 16:17
#156donkeyNew   : 結果龍還是hle的08/27 16:17
#157kk032576    : 結果龍還是韓華的08/27 16:18
#158gox1117     : 轉線把自己轉麻了08/27 16:18
#159Orenjifurai : T1居然控不了這條08/27 16:18
#160jeff0025    : 又放龍?08/27 16:18
#161CATALYST0001: 火龍欸 還要放喔?08/27 16:18
#162okitakaede  : T1又放龍??08/27 16:18
#163MushT       : ?08/27 16:18
#164koy784512   : 蛤08/27 16:18
#165darren2586  : 拿到是因為T1不想要,但為什麼不要不懂08/27 16:18
#166jumpballfan : 小龍還是HLE的08/27 16:18
#167sheshomalu  : T1最近常常放物件欸08/27 16:18
#168lkklkk469   : 藍寶沒大 不想打08/27 16:18
#169Fanatio     : 不就還好土龍魂 怎這樣放龍08/27 16:18
#170dooodle     : 這都不打?08/27 16:18
#171cherrycookie: 我覺得T1不能再這樣放龍欸08/27 16:18
#172mekiael     : T1到底在幹嘛08/27 16:18
#173kukulee     : 兩邊今天都很龜耶08/27 16:18
#174luntalk     : 一直放,最後就像上次被KT帶著走08/27 16:18
#175FXOChoya    : T1練習當烏龜?08/27 16:18
#176koy784512   : 安妮被打殘然後T1不開龍08/27 16:18
#177Orenjifurai : 藍寶快被安妮熊槌死08/27 16:19
#178silentcrane : 等等就不要因為放兩條龍輸掉08/27 16:19
#179abc123kevin : 放龍不是他們之前的習慣 現在是在搞科研嗎 靠08/27 16:19
#180ga278057    : T1粉不是說夏之T1?打的怪沒差吧08/27 16:19
#181mekiael     : 神經病決策08/27 16:19
#182sheshomalu  : 新打法吧之前超愛控龍08/27 16:19
#183koy784512   : 剛剛安妮還沒TP  不吃龍真的問號08/27 16:19
#184tim479974   : 等到一定繼續放龍08/27 16:20
#185gox1117     : 抓到你囉VP08/27 16:20
#186CATALYST0001: VP掰08/27 16:20
#187kukulee     : 哈有魔鍋啦08/27 16:20
#188airbase     : Viper:怎麼是我?08/27 16:20
#189jeff0025    : 肌肉 好猛08/27 16:20
#190Orenjifurai : Viper盡力送08/27 16:20
#191DSGG978     : 今天打的好穩08/27 16:20
#192donkeyNew   : 魔鍋解真快08/27 16:20
#193jumpballfan : HLE不行啊 一直死08/27 16:20
#194Fanatio     : piper GG08/27 16:20
#195dooodle     : 魔鍋原來是這樣用的08/27 16:20
#196tp950016    : 魔鍋出的好08/27 16:20
#197abc10037139 : 害人精 KEKW08/27 16:20
#198casto       : 挖靠 這個魔鍋08/27 16:20
#199WBYY        : Oner: Hello08/27 16:20
#200joyeszhang  : 又怎麼啦 外婆08/27 16:20
#201evilraistlin: 第一AD又倒了08/27 16:20
#202koy784512   : VP是被害死的吧08/27 16:20
#203mekiael     : 還好這波蹲到08/27 16:20
#204sheshomalu  : AD悲歌= =08/27 16:20
#205ken1825     : 只要悟空有閃 法洛沒救==08/27 16:20
#206odanaga     : 歪婆T1之友08/27 16:20
#207gox1117     : 燒爛 GG08/27 16:21
#208a1202799    : 到底哪邊才是鎖頭= =08/27 16:21
#209sonyjuij    : 韓華爆炸08/27 16:21
#210CATALYST0001: 大皇蘭!!08/27 16:21
#211kukulee     : 差點燒死==08/27 16:21
#212Orenjifurai : 燒爛08/27 16:21
#213kk032576    : 韓華大意了 沒注意到小K有魔鍋欸08/27 16:21
#214jeff0025    : 多藍 大魔王來了08/27 16:21
#215jumpballfan : HLE被T1屌虐 不行了08/27 16:21
#216honmayan    : 行人地獄08/27 16:21
#217Ishtarasuka : ????08/27 16:21
#218tim479974   : 多藍太強08/27 16:21
#219loveisth520 : 開車了08/27 16:21
#220kk032576    : 蛤?這打贏了??08/27 16:21
#221lampar5566  : VP這麼怕= = 去輸出阿08/27 16:21
#222HJC6666     : 夏之多蘭08/27 16:21
#223Fanatio     : HLE越打越虧 三小08/27 16:21
#224anabyss     : 波比第一件魔鍋還真神08/27 16:21
#225fairymomo   : 蘭神火燒峽谷08/27 16:21
#226gox1117     : 大皇蘭還在輸出!!!!08/27 16:21
#227Zenryaku    : 團戰用預示者08/27 16:21
#228abc10037139 : 老人的車技 Pogchamp a08/27 16:21
#229ken1825     : 李哥IQ200000的操作==08/27 16:21
#230casto       : 兩邊AD:幹08/27 16:21
#231mekiael     : 多蘭打得好08/27 16:21
#232sd950283    : 玩得好花08/27 16:21
#233dooodle     : 預視者打團真的很強 跟蟾蜍大招一樣08/27 16:21
#234okitakaede  : 雞蛋祭天?08/27 16:21
#235str54188    : 多蘭大早點好韓華就全去了08/27 16:21
#236sheshomalu  : 多蘭傷害是有多高啊08/27 16:21
#237lampar5566  : VP真的夠爛耶08/27 16:21
#238airbase     : 藍寶大招在CD 不然HLE更炸08/27 16:21
#239twtpcsilence: 多蘭寶!!!!08/27 16:21
#240SYUAN0301   : 大皇蘭7777708/27 16:21
#241odanaga     : 大皇蘭08/27 16:21
#242terry2640   : 這也行08/27 16:21
#243Fanatio     : 這車直接撞人08/27 16:21
#244ilove640    : 老李好車技08/27 16:21
#245gracetrade  : 老鬼好扯那個上車08/27 16:22
#246thhh920607  : 大皇蘭!08/27 16:22
#247Jerry0924   : 韓華打團戰根本一坨08/27 16:22
#248dooodle     : 一個能撞人的貪肯奇大招 聽起來就很op08/27 16:22
#249CATALYST0001: 花生宙斯兩個大在姑媽身上 值得嗎?08/27 16:22
#250kukulee     : 多藍超肥 R下去韓華根本不用打08/27 16:22
#251jasonis08   : 看不懂韓華在幹嘛,要打不打的08/27 16:22
#252SYUAN0301   : 兩邊想衝AD都別想活XD08/27 16:22
#253meganeven   : 老鬼還是死不了08/27 16:22
#254Esca        : VP根本到不了,不該上的08/27 16:22
#255pca0306     : 至尊車手08/27 16:22
#256impisadog   : 啊 開車是老李親傳的啊08/27 16:22
#257sheshomalu  : 多蘭這波幾乎算空大吧笑死08/27 16:22
#258TryKillMe   : 多藍登場的時候沒大 他CD一好就封路口了08/27 16:22
#259cy900104    : 至尊賽車手08/27 16:22
#260str54188    : T1人均車神08/27 16:22
#261Orenjifurai : 多藍剛那大是剛轉好的08/27 16:22
#262inorannico  : T1駕訓班08/27 16:22
#263Jerry0924   : 看大皇KT怎麼打團戰的08/27 16:22
#264okitakaede  : Faker開的是賓士吧08/27 16:22
#265mekiael     : 多蘭是逼退位置08/27 16:22
#266ilove640    : 至尊車手沒白練08/27 16:22
#267s790412     : 狡猾老鬼08/27 16:22
#268CATALYST0001: 瘋人都要會開車的08/27 16:22
#269abc123kevin : 你後面有車啊08/27 16:22
#270kerbi       : 這T1跟前天的是同一群人嗎 lol 太猛了吧今天!08/27 16:22
#271Stupidog5566: 塔下那波感覺都在非可的算計之中08/27 16:23
#272CCADB       : 多藍R太晚08/27 16:23
#273EstelleRinz : T1每個人都是車神08/27 16:23
#274cherrycookie: 踢萬很會開車欸講真的08/27 16:23
#275koy784512   : 打KT領先更多  還很難說08/27 16:23
#276tim479974   : 總不會再放了吧08/27 16:23
#277Fanatio     : 左邊有希維爾 右邊在打三小 越後面越難打08/27 16:23
#278luntalk     : 大有燒到啦08/27 16:23
#279okitakaede  : T1怎麼每個人都會開車08/27 16:23
#280Erurize     : 多蘭第一波大哪去防越塔了 剛轉好而已08/27 16:23
#281WBYY        : 差幾秒就變大煌蘭了08/27 16:23
#282mekiael     : 這次龍不能再放了吧08/27 16:23
#283Orenjifurai : 而且那大崛都直接燒死納帝了 最好很空= =08/27 16:23
#284koy784512   : 多蘭大CD好就馬上開了08/27 16:23
#285dooodle     : 韓華走了又跑回來08/27 16:23
#286gox1117     : 低爛直接融化 笑死==08/27 16:23
#287Texsogood   : 這個大好猛08/27 16:23
#288CATALYST0001: 又是你 底賴08/27 16:23
#289tp950016    : 燙得好08/27 16:23
#290kukulee     : R下去韓華只能陶08/27 16:23
#291Remix00     : G了 節奏都在t1這08/27 16:23
#292Erurize     : 輸了KT T1又變得有點穩了08/27 16:23
#293airbase     : 大招勸退08/27 16:23
#294darren2586  : 大皇蘭會開大了!08/27 16:23
#295gox1117     : 抓到你囉VP08/27 16:24
#296Zenryaku    : 燒爛08/27 16:24
#297CATALYST0001: 鬼敲08/27 16:24
#298kerbi       : 一燙四挖靠08/27 16:24
#299jeff0025    : 大皇蘭08/27 16:24
#300Fanatio     : HLE??????? XD08/27 16:24
#301sonyjuij    : 漂亮 熟透了08/27 16:24
#302fairymomo   : 這個封路 太神了08/27 16:24
#303abc10037139 : 壽司經典繞後 KEKW08/27 16:24
#304tp950016    : 肌肉又發瘋了08/27 16:24
#305jumpballfan : 宙斯真的很愛繞 隊友都死了 他還沒到08/27 16:24
#306budaixi     : HLE在搞笑吧08/27 16:24
#307cherrycookie: 大皇蘭火烤啦08/27 16:24
#308donkeyNew   : 一個R直接勸退其他人08/27 16:24
#309joyeszhang  : 低賴又白給了08/27 16:24
#310impisadog   : 原來是在逗逗KT嗎…08/27 16:24
#311aigasamoe   : 這大好美08/27 16:24
#312anabyss     : 全世界都知道一堆人在那草裡08/27 16:24
#313dydark      : 多蘭大逼退一堆人08/27 16:24
#314pca0306     : AD無慘 2邊都是08/27 16:24
#315dooodle     : 韓華在幹嘛啊08/27 16:24
#316Rocksolid   : 多藍一個大直接把HLE打爆08/27 16:24
#317ken1825     : 藍寶太肥了08/27 16:24
#318koy784512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24
#319airbase     : 肌肉膨脹喔08/27 16:24
#320jeff0025    : AD又死了08/27 16:24
#321terry2640   : 難道是kt 太強08/27 16:24
#322CATALYST0001: 然後肌肉又發瘋08/27 16:24
#323darren2586  : 又在越塔殺人XD08/27 16:24
#324Fanatio     : piper又怎麼啦08/27 16:24
#325meganeven   : Viper wwww08/27 16:24
#326IaKoMu      : 多蘭的大招是不是核彈08/27 16:24
#327frae        : 蘭神這大絕太美了吧08/27 16:24
#328Magic0312   : 韓華也太爛了吧08/27 16:24
#329Orenjifurai : Oner:欸不是 怎麼只剩我在塔內08/27 16:24
#330tim479974   : oner太拼08/27 16:24
#331SYUAN0301   : 注意!!夏之T1優勢會送08/27 16:24
#332Ishtarasuka : 點點點這啥啊08/27 16:24
#333Jerry0924   : 這團戰跟屎一樣沒救08/27 16:24
#334ms19889120  : 什麼多藍R太晚 就剛好CD好嗎 有在看嗎08/27 16:24
#335kamahaha    : Delight:乾 又我08/27 16:24
#336miato       : Viper 一直活不下來欸08/27 16:24
#337sheshomalu  : 猴子想太多了吧= =08/27 16:24
#338joyeszhang  : 就是要幹外婆08/27 16:24
#339dooodle     : 韓華的決策太慢了08/27 16:24
#340Remix00     : Viper不沾鍋又死了08/27 16:24
#341Texsogood   : Faker:溜了溜了08/27 16:24
#342Iliad       : VP無慘08/27 16:24
#343lily20      : AD悲歌08/27 16:24
#344lampar5566  : VP真的是數據無法顯示的濫08/27 16:24
#345SYUAN0301   : Oner又被李哥叫上去了嗎XD08/27 16:24
#346mekiael     : 現在都不敢隨便怪oner08/27 16:24
#347fenrirdire  : 藍寶大的真好08/27 16:25
#348okitakaede  : K波比錘的好08/27 16:25
#349fezexp9987  : 宙斯真的蠻盡力操作了 可惜這場中野輔狀態有點差08/27 16:25
#350Jerry0924   : 韓華要上不上的真的沒配合08/27 16:25
#351TryKillMe   : oner幫guma扛宙斯大啊08/27 16:25
#352sheshomalu  : oner最近很常打太兇欸08/27 16:25
#353xxhenryxx   : oner被賣!!08/27 16:25
#354chink5566   : HLE會戰都沒AD打個屁08/27 16:25
#355kk032576    : K波比真的好猛08/27 16:25
#356CATALYST0001: 肌肉:輸贏不重要 外婆必須S08/27 16:25
#357odanaga     : T1戰術:打爆歪婆08/27 16:25
#358meganeven   : 至少這波放生的果斷,不是大家一起送08/27 16:25
#359gox1117     : 風評最好的抖一AD你敢嘴==08/27 16:25
#360tim479974   : 至少這次有殺到08/27 16:25
#361cherrycookie: 沒有吧應該是進去後才發現兵線不夠 不過一看就他們08/27 16:25
#362richielp70  : 很明顯是faker或小k call的吧08/27 16:25
#363cherrycookie: 的決策吧08/27 16:25
#364honmayan    : JG換AD, 還可以吧08/27 16:25
#365CCADB       : 這場是放生AD大賽嗎08/27 16:25
#366WindSpread  : faker:oner你怎麼又在送08/27 16:25
#367CATALYST0001: 上野又偷偷贏3000了08/27 16:25
#368dacrazy777  : 右邊這陣容到底是要鎖誰的頭08/27 16:25
#369a1202799    : Oner又再佈局了?08/27 16:25
#370dooodle     : 花生剛剛跑去上路又跑回來打龍團08/27 16:25
#371Renishikawa : AD 死亡speed run大賽開始08/27 16:25
#372miato       : 龍魂點被斷其實有點不好過了08/27 16:25
#373owen91      : 剛剛塔下李哥都開嘲諷了 大O配合衝的08/27 16:25
#374nayaciou    : 看到目前,KT好強…08/27 16:26
#375TryKillMe   : VP這把還玩普攻流 真的有輸出環境嗎08/27 16:26
#376lily20      : 沒位移的AD命就是這樣08/27 16:26
#377CATALYST0001: 輪子媽的ie出來了餒08/27 16:26
#378dooodle     : 右邊ad現在沒用 要靠宙斯了08/27 16:26
#379okitakaede  : AD祭天大賽08/27 16:26
#380gox1117     : 不知道為啥法洛士要玩普攻流的==08/27 16:26
#381meganeven   : Oner針對viper的程度活像他才是格里芬的中路08/27 16:26
#382honmayan    : Keria敲人就是講好要殺人的吧08/27 16:26
#383Jerry0924   : KT團戰配合真的爆韓華啊 韓華五個id大尾 沒配合各08/27 16:26
#384owen91      : 因為改版了 POKE流被砍了08/27 16:26
#385tim479974   : 感覺不該開08/27 16:26
#386Jerry0924   : 打各的08/27 16:26
#387Erurize     : Viper這把poker會不會比較好啊 攻速看不了前排一眼08/27 16:26
#388lily20      : AD被鎖住這能尖叫了08/27 16:26
#389gox1117     : 亞塔砍EZ 燒爛 GG08/27 16:27
#390kukulee     : 特務P08/27 16:27
#391seazure2016 : HLE陣容算蠻好抓藍寶的吧 只是目前沒抓到08/27 16:27
#392airbase     : 燒爛08/27 16:27
#393CATALYST0001: 靠 美如畫08/27 16:27
#394Orenjifurai : 特務P08/27 16:27
#395gox1117     : GG~~~~~08/27 16:27
#396tp950016    : 多蘭這場大都灑得不差捏08/27 16:27
#397Texsogood   : 好猛的團 跟打小孩一樣08/27 16:27
#398pca0306     : 0換508/27 16:27
#399airbase     : ACEEEEEEEEEE08/27 16:27
#400loveisth520 : GG08/27 16:27
#401WindSpread  : 宙斯到場了 宙斯被敲走了 CCCC08/27 16:27
#402k1222       : 怎麼又被車過去08/27 16:27
#403jumpballfan : 隊友死光 宙斯才出現08/27 16:27
#404WBYY        : 大煌蘭太燒08/27 16:27
#405sd950283    : G08/27 16:27
#406frae        : Ace08/27 16:27
#407odanaga     : 大皇蘭 好大08/27 16:27
#408kk032576    : 0換5 77777708/27 16:27
#409jeff0025    : 笑死 HLE08/27 16:27
#410fairymomo   : GG08/27 16:27
#411honmayan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27
#412Tachibanaeto: 這藍寶好強08/27 16:27
#413miato       : 這團真的漂亮 應該沒了08/27 16:27
#414meganeven   : 宙斯加菜?08/27 16:27
#415EstelleRinz : GG 下一場08/27 16:27
#416tim479974   : 但大獲全勝沒事了08/27 16:27
#417Orenjifurai : HLE真的太菜了08/27 16:27
#418anabyss     : 又是前隊友團聚同樂會08/27 16:27
#419ken1825     : GGGGGGGGGGGGGG08/27 16:27
#420terry2640   : 又團聚了 我怎麼說又08/27 16:27
#421darren2586  : 幹大皇蘭終於會玩藍寶了喔08/27 16:27
#422abc10037139 : 壽司 KEKW08/27 16:27
#423Stupidog5566: 可憐喔 連拚一個擊殺都拚不到08/27 16:27
#424abd86731    : 屌虐...08/27 16:27
#425fenrirdire  : 好慘 屌虐08/27 16:27
#426aa2333611   : HLE炸裂08/27 16:27
#427Fanatio     : 爆炸 0換5 宙斯被T1圍毆08/27 16:27
#428dooodle     : 被控成白癡08/27 16:27
#429twtpcsilence: ACE!!!!!08/27 16:27
#430kill363534  : 又團聚囉08/27 16:27
#431asd7456123  : 韓華到底在打什麼東西,一點配合都沒有08/27 16:27
#432joyeszhang  : Ggggggg08/27 16:27
#433b23058179   : ggggggggggg08/27 16:27
#434lampar5566  : HLE真的笑死= = 爛成這樣啥鬼08/27 16:27
#435mekiael     : 多蘭大跟鬼一樣08/27 16:27
#436Y1999       : T1:你比KT好打08/27 16:27
#437Iliad       : GG08/27 16:27
#438Flyroach    : 這波HLE團戰怎可以爛成這樣08/27 16:27
#439frae        : 多蘭真的好強08/27 16:27
#440sheshomalu  : ZOFGK08/27 16:27
#441a1202799    : 介紹新同事了08/27 16:27
#442kerbi       : 什麼神開挖靠 不可能吧這是夏之T1!?08/27 16:27
#443keel90135   : 壽司:那我也不活了08/27 16:27
#444luna2000sea : 上週純屬給粉絲回饋了08/27 16:27
#445abc123kevin : 多蘭大撒的真美08/27 16:27
#446saviora     : 宙斯:加里歐有這招嗎08/27 16:27
#447Texsogood   : 這不能只怪花生吧08/27 16:27
#448violegrace  : wrong team this year XD08/27 16:27
#449cherrycookie: 多蘭這禮拜是都在練藍寶嗎 哇靠08/27 16:27
#450ilove640    : 這到底什麼團啊韓華08/27 16:27
#451redbeanbread: kt輸的有點假 這種比賽有什麼好看的08/27 16:27
#452joker791121 : 爛到流湯08/27 16:27
#453talk5261    : 6人團聚08/27 16:27
#454Fanatio     : ZOFGK團聚!!!!08/27 16:27
#455asd0510150  : 不會第三種子是kt吧08/27 16:27
#456loltrg42972 : 完全虐蔡= =08/27 16:27
#457SYUAN0301   : ZOFGK!!!!!團圓!!!!!08/27 16:27
#458x213320x    : 這藍寶的大 這季看過最好的一場08/27 16:27
#459TryKillMe   : 花生這進場離譜阿 你還不如直接放掉08/27 16:27
#460miato       : 幹嘛不放啊 已經明顯擠不進去了08/27 16:27
#461donkeyNew   : 多藍不小心入鏡了 不然ZOFGK又能團圓了(X08/27 16:27
#462DSGG978     : 還沒鎖人就炸開了08/27 16:27
#463seazure2016 : 直接被燙死08/27 16:27
#464jimgene     : T1:上周逗逗你的拉,收視率最高的玩法08/27 16:28
#465rd5186      : 圍著宙斯打08/27 16:28
#466kk032576    : 宙斯被敲好遠XD08/27 16:28
#467nayaciou    : 再一個感謝,媽的踢萬上週營養分吃不掉再幹嘛08/27 16:28
#468lily20      : 這次是前T1和前韓華都一起相聚了ww08/27 16:28
#469koy784512   : 你比KT好打08/27 16:28
#470lkklkk469   : ZOFGK+Doran08/27 16:28
#471xxhenryxx   : 韓華這陣容只能主動開啊 被動沒法打08/27 16:28
#472kill363534  : 一起吃海底撈ww08/27 16:28
#473thhh920607  : 多蘭這大太猛了08/27 16:28
#474jeff0025    : 藍寶太痛08/27 16:28
#475pigpig861   : 好虐08/27 16:28
#476gox1117     : 亞塔砍這團還能這樣打的 HLE沒一個開MIC的08/27 16:28
#477miato       : 波比還在草那邊等著鎚飛你08/27 16:28
#478CRAZYAWIND  : 多蘭對宙斯根本就血脈壓制08/27 16:28
#479stevenlin33 : 選安妮就是等輸08/27 16:28
#480dedekevin   : 這群人上禮拜在幹嘛我混亂了不愧是T108/27 16:28
#481Fanatio     : 菲愛輸3.3K KEKW08/27 16:28
#482Flyroach    : 不是啦,這波四個死了就算了,宙斯最後進來送幹麼08/27 16:28
#483jasonis08   : 韓華到底在幹嘛?要打不打,胖尺完全裝忙仔,看起08/27 16:28
#484darren2586  : 705藍寶08/27 16:28
#485ZooeyLavigne: HLE:冤有頭債有主  爆打T1的不是我們08/27 16:28
#486Y1999       : 電池爆炸直接變電療,治好夏之T108/27 16:28
#487okitakaede  : 宙斯被K波比盯太緊了08/27 16:28
#488jasonis08   : 來全靠花生欸08/27 16:28
#489cherrycookie: 藍寶705 炸掉…08/27 16:28
#490kiolp       : 一打開705藍寶 這是怎麼殺出來的08/27 16:28
#491Stupidog5566: 知道會團滅只好拚一個擊殺根本NG場才會有的事情==08/27 16:28
#492Solid4      : 犧牲JG 偷偷看就好了,宙斯被敲走其他人該退08/27 16:28
#493s790412     : 大皇蘭70508/27 16:28
#494celephone   : 姑媽又亮牌 蝦仁豬心08/27 16:28
#495colur       : 看得懂T1就不是馬戲團了(X08/27 16:28
#496ken1825     : T1上場輸KT就說近況不好 快笑死,看看HLE的屎樣..08/27 16:28
#497frae        : 花生到底在幹嘛08/27 16:28
#498CATALYST0001: 老人10助攻了08/27 16:28
#499zeyoshi     : 要輸10k了08/27 16:28
#500jimgene     : 花生:全部都等我進,三小,怎麼玩08/27 16:28
#501WindSpread  : 送了才有團隊精神 這很重要 HLE現在最缺的就是(ry08/27 16:28
#502joyeszhang  : 胖恥本來就很爛 傳奇組最爛吧08/27 16:28
#503redbeanbread: 整天在那邊演戲08/27 16:28
#504Jerry0924   : 韓華團戰要打不打打T1 GG也不是第一次了啊08/27 16:29
#505gox1117     : 還想蹲阿VP08/27 16:29
#506abc123kevin : 宙斯都等到隊友死光了才能跟「隊友」團聚啊08/27 16:29
#507SYUAN0301   : 多蘭真的好猛 線上意識好抓不到 打團又強08/27 16:29
#508azuma117    : Viper 這場也太難玩了…08/27 16:29
#509Texsogood   : 全放也怪花生 想偷也怪花生08/27 16:29
#510airbase     : 露頭被看到了08/27 16:29
#511Remix00     : T1波比這選的太好了08/27 16:29
#512honmayan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29
#513CATALYST0001: 右邊沒遊戲可玩08/27 16:29
#514jumpballfan : HLE別打了 被屌虐08/27 16:29
#515jeff0025    : VP 笑死 完全沒操作空間08/27 16:29
#516k1222       : 好了拉 下一把08/27 16:29
#517Ishtarasuka : 笑死這啥啊08/27 16:29
#518gox1117     : 以為可以蹲兩個結果被夾爛==08/27 16:29
#519Fanatio     : 小花生真的超爛08/27 16:29
#520terry2640   : 神大08/27 16:29
#521a126053     : 韓華尾選泰坦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對面都亮波比了08/27 16:29
#522miato       : 又被希維爾溜掉了 笑死08/27 16:29
#523abc10037139 : Piper KEKW08/27 16:29
#524darren2586  : 大皇燒T108/27 16:29
#525kk032576    : 哇 小K打的真好08/27 16:29
#526koy784512   : 釣魚大成功08/27 16:29
#527impisadog   : 笑死 KT像是站在颱風眼 Hle掃到颱風尾08/27 16:29
#528Flammulina  : 皮08/27 16:29
#529zseineo     : 追超深XDD08/27 16:29
#530joyeszhang  : 胖恥戰地記者08/27 16:29
#531dooodle     : 這把感覺就團戰差距08/27 16:29
#532gox1117     : 小K這追浮誇了吧==08/27 16:29
#533pca0306     : 小K皮了08/27 16:29
#534sheshomalu  : 安妮都已經被看到了還上????08/27 16:29
#535keel90135   : 住手! 不要再打了08/27 16:29
#536mekiael     : 大皇蘭扯爆08/27 16:29
#537ilove640    : 小K好會敲08/27 16:29
#538jxoxsxhx    : 配合太爛了吧 HLE08/27 16:29
#539lrocwin1997 : 韓華是五個路人打NG嗎…08/27 16:29
#540lampar5566  : 這團戰配合是人嗎==08/27 16:29
#541Rocksolid   : 換宙斯要喊:slow送08/27 16:29
#542Magic0312   : ID遮住以為是在打PSG08/27 16:29
#543asd7456123  : 韓華到底怎麼爛成這樣= =08/27 16:29
#544odanaga     : k這多了吧08/27 16:29
#545frae        : 送頭08/27 16:29
#546zseineo     : 小k你幹嘛XDDD08/27 16:29
#547airbase     : 單殺08/27 16:29
#548jasonis08   : 花生真的頭痛欸,一堆不知道到底在幹嘛的人08/27 16:29
#549kk032576    : 笑死 k馬上送掉08/27 16:29
#550zeyoshi     : 韓華沒一個能站出來c的08/27 16:29
#551gox1117     : 欸 出事了==08/27 16:29
#552EstelleRinz : KERIA 送幸福08/27 16:29
#553ginopun10477: 白爛喔08/27 16:29
#554WindSpread  : 小K靠北喔www 硬是要頂08/27 16:29
#555Fanatio     : 小K超皮08/27 16:29
#556SYUAN0301   : 又上頭08/27 16:29
#557donkeyNew   : 這是友情送頭嗎...08/27 16:29
#558berry0913   : 韓華到底會不會打團 這有配合嗎08/27 16:29
#559asd0510150  : 小k做效果喔08/27 16:29
#560Texsogood   : 手刃姑媽08/27 16:29
#561Stupidog5566: 垃圾時間送幸福08/27 16:29
#562MushT       : 送頭XR08/27 16:29
#563tim479974   : 小k太貪08/27 16:29
#564lrocwin1997 : 基本零配合08/27 16:29
#565abd86731    : KERIA給宙斯一點愛 真暖08/27 16:29
#566terry2640   : 在耍白癡阿08/27 16:30
#567CATALYST0001: 笑死 吃不掉龍08/27 16:30
#568darren2586  : 宙斯一個一個手刃XD08/27 16:30
#569loveisth520 : 宙斯還在輸出08/27 16:30
#570Ishtarasuka : 很經典08/27 16:30
#571joyeszhang  : 宙斯 手刃08/27 16:30
#572tp950016    : 下路組在幹嘛08/27 16:30
#573dooodle     : 害死guma08/27 16:30
#574c7e767a4    : 輔助差距太大了 這把完全k游出來的08/27 16:30
#575xxhenryxx   : 一個一個手刃!!08/27 16:30
#576star90237   : 韓華這中野 怎麼贏08/27 16:30
#577Orenjifurai : 下路組都給宙斯溫暖08/27 16:30
#578sheshomalu  : 在幹嘛?????08/27 16:30
#579koy784512   : 還害死AD08/27 16:30
#580keel90135   : 送壽司幸福= =08/27 16:30
#581frae        : 有人在搞啊08/27 16:30
#582k1222       : 不敢亮牌了08/27 16:30
#583jeff0025    : Faker不吃龍?08/27 16:30
#584ilove640    : 老隊友送幸福08/27 16:30
#585lily20      : 皮啊小k08/27 16:30
#586WindSpread  : 出事啦08/27 16:30
#587fezexp9987  : 宙斯真的猛 一個人就快把比賽打回來了08/27 16:30
#588seazure2016 : 這也沒辦法 HLE的陣容 就只能抓人 打會戰08/27 16:30
#589azuma117    : 波比在皮喔08/27 16:30
#590GawrGura3527: 笑死08/27 16:30
#591abc10037139 : 宙媽媽準備開洗壽司盡力了08/27 16:30
#592thwasdf     : Keria害死AD啦08/27 16:30
#593silentcrane : 下路雙寶耍白痴喔08/27 16:30
#594cherrycookie: 小K又在玩08/27 16:30
#595Fritter     : 到底在皮啥….皮兒多福XD?08/27 16:30
#596aa2333611   : T1幹嘛啊…送溫暖喔08/27 16:30
#597kill363534  : 下路在皮08/27 16:30
#598gox1117     : 沒AD一樣贏團==08/27 16:30
#599xxhenryxx   : 皮到掉巴龍了08/27 16:30
#600Texsogood   : 不需要姑媽笑死08/27 16:30
#601ZooeyLavigne: 打這麼慢還想逼團喔08/27 16:30
#602CATALYST0001: 右邊到底是什麼勾八08/27 16:30
#603airbase     : 不需要下路雙雷08/27 16:30
#604asd7456123  : 賊卡在幹嘛= =08/27 16:30
#605ILoveNTR    : 三打五 0換五08/27 16:30
#606Tachibanaeto: 不需要AD08/27 16:30
#607gox1117     : 好像不需要那熱水欸08/27 16:30
#608loveisth520 : XD08/27 16:30
#609anabyss     : 怎麼是選抓人不Rush08/27 16:30
#610luna2000sea : T1:不需要AD08/27 16:30
#611vvvv0o0vvvv : ZOFGK城下一聚08/27 16:30
#612jeff0025    : 藍寶 好扯08/27 16:30
#613jumpballfan : HLE好爛 這都打不贏08/27 16:30
#614jasonis08   : 胖尺真的夠了欸08/27 16:30
#615WindSpread  : 沒事 HLE吃太慢了 GG08/27 16:30
#616Fanatio     : YEEEEEEEEEEEEEE08/27 16:30
#617Orenjifurai : 藍寶燒下來 HLE團根本完全打不了08/27 16:30
#618ken1825     : ??????????????08/27 16:30
#619joyeszhang  : 夢醒了08/27 16:30
#620jack866411  : 超虐08/27 16:30
#621Flammulina  : 好會躲08/27 16:30
#622xxhenryxx   : 這能贏!?!08/27 16:30
#623k1222       : Zeka衝三小08/27 16:30
#624dk394alal   : 888888888808/27 16:30
#625darren2586  : 打團不需要下路了08/27 16:30
#626e71099      : ...這什麼抖音局08/27 16:30
#627rabbitball19: 一碰就碎08/27 16:30
#628MushT       : ???08/27 16:30
#629sheshomalu  : 這能打贏????08/27 16:30
#630abd86731    : 靠邀 這樣打08/27 16:30
#631abc10037139 : HLE BARON KEKW08/27 16:30
#632dydark      : 5打3還輸08/27 16:30
#633terry2640   : 安妮到底類銃啥小08/27 16:30
#634rd5186      : 3打5???08/27 16:30
#635kk032576    : 不用AD欸 隨便打08/27 16:30
#636SkyBearV    : 大皇藍又救了這個家08/27 16:30
#637Remix00     : 大皇蘭太猛08/27 16:31
#638koy784512   : 大火收汁08/27 16:31
#639A00610lol   : 三小 四打五能贏喔08/27 16:31
#640tim479974   : 3打5都贏..08/27 16:31
#641kill363534  : VP直接備烤爛08/27 16:31
#642jxoxsxhx    : 到底HLE在打什麼?08/27 16:31
#643ss88812     : 韓華集體失智喔...?不吃龍跑去接團08/27 16:31
#644thwasdf     : Viper又死啦08/27 16:31
#645andy881024  : 法洛士0遊戲體驗08/27 16:31
#646pca0306     : KEKA懂躲喔08/27 16:31
#647Magic0312   : 不rush是在搞笑嗎08/27 16:31
#648xj4m3       : 白癡T1再繼續浪乾脆下去08/27 16:31
#649gox1117     : 就不知道玩那普攻法洛士要幹嘛==08/27 16:31
#650cherrycookie: 多蘭太肥了 擋不住08/27 16:31
#651keel90135   : 夢醒了 不需要雞蛋08/27 16:31
#652laptic      : 叛起來 (?)08/27 16:31
#653odanaga     : 多蘭來比賽就結束了08/27 16:31
#654miato       : 靠 藍寶是火山熔岩嗎 踩到融化08/27 16:31
#655DSGG978     : 3打5 哈哈08/27 16:31
#656sd950283    : t1給你機會都把握不住08/27 16:31
#657impisadog   : Doran好像侏羅紀公園的恐龍在找人吃Xd08/27 16:31
#658SYUAN0301   : 小K最近真的很搞 優勢就玩上頭08/27 16:31
#659Rocksolid   : 這啥小 3打508/27 16:31
#660ginopun10477: thank u guma08/27 16:31
#661Texsogood   : 吃不完吧08/27 16:31
#662saviora     : 大火燒烤就不行了08/27 16:31
#663lampar5566  : WC 五打三能輸08/27 16:31
#664seazure2016 : 藍寶大真好08/27 16:31
#665louis82828  : 這是夢回第二賽段BO5嗎 直接車過去08/27 16:31
#666kahocawa    : 這樣還能打贏這波08/27 16:31
#667Jerry0924   : 韓華就五個單排打比賽 真的零配合08/27 16:31
#668koromo1991  : 怎麼辦啦薛喜 韓華好像打得不如KT08/27 16:31
#669leung3740250: keria經典裝逼送大的還害人08/27 16:31
#670rain42      : 下路兩個最近..08/27 16:31
#671A00610lol   : 這三小08/27 16:31
#672rd5186      : 多藍大丟得很漂亮08/27 16:31
#673emptie      : the keria tacticle int08/27 16:31
#674nakato      : 超浮誇,打團一碰就碎08/27 16:31
#675sheshomalu  : 差點被搞出事欸還好上中野夠肥08/27 16:31
#676jimgene     : 不需要下路08/27 16:31
#677jasonis08   : 韓華打得贏DK 嗎08/27 16:31
#678CATALYST0001: 抵賴又死了一次08/27 16:31
#679Fanatio     : 下路兩個超皮08/27 16:31
#680tom501062003: 3打5爆殺08/27 16:31
#681lampar5566  : 這隊伍到底有甚麼毛病= =08/27 16:31
#682frae        : 打野5k玩個der08/27 16:31
#683ilove640    : 法洛士還不如出穿透 至少遠遠Q有傷害08/27 16:31
#684richielp70  : Guma是被搞吧..08/27 16:31
#685terry2640   : 多蘭:送慢點08/27 16:31
#686jumpballfan : HLE是擺爛了嗎08/27 16:31
#687nayaciou    : 還好贏夠多餒,guria剛剛太腦衝08/27 16:31
#688celephone   : 多藍藍寶R太強了08/27 16:31
#689ggway2800   : 不意外啊,領先幾乎都是中上野,讓一個蛋也沒差08/27 16:31
#690gox1117     : 刷生 跟紙糊的一樣08/27 16:31
#691Remix00     : Viper 050 :團戰聲音很多08/27 16:31
#692Orenjifurai : 0/6/308/27 16:31
#693CATALYST0001: T1又開始侵犯人權了是不是08/27 16:31
#694airbase     : 又一場20殺的比賽08/27 16:31
#695gankgf      : 中路差距 zeka?查無此人08/27 16:31
#696Fanatio     : JG經濟差5K多???????????08/27 16:31
#697abc10037139 : Piper050,這就是我們宙媽媽欽點的AD啊 KEKW08/27 16:31
#698cutearia    : 花生真的很爛08/27 16:31
#699WindSpread  : @HLE 死爽沒08/27 16:31
#700LLLLLyx     : 有一說一 這狼母不如多蘭08/27 16:31
#701keel90135   : 花生崩潰= =08/27 16:31
#702joyeszhang  : 下路組 0 11 3 幽默喔08/27 16:32
#703loveisth520 : 不要再打了08/27 16:32
#704cy900104    : 050 ad08/27 16:32
#705tom501062003: 不要再殺了08/27 16:32
#706asd7456123  : 韓華還這樣還是下去吧08/27 16:32
#707kahocawa    : 啥恐怖遊戲..08/27 16:32
#708abd86731    : KT好像比HLE難打欸08/27 16:32
#709howard1997  : 吐了08/27 16:32
#710zeyoshi     : 抵賴是來開遊戲的嗎08/27 16:32
#711darren2586  : 打野063,下路05008/27 16:32
#712miato       : 這場到底為什麼會長成這樣的08/27 16:32
#713Erurize     : Viper這戰績我以為左邊才是鎖頭陣08/27 16:32
#714koy784512   : 063 050 06308/27 16:32
#715Texsogood   : 0/5/0盡力了08/27 16:32
#716azuma117    : 猴子10個頭怎麼玩08/27 16:32
#717dooodle     : 坦白講我覺得vp這把滿無辜的08/27 16:32
#718anabyss     : 安妮別蹲一起打巴龍,打完交閃能跑幾個是幾個08/27 16:32
#719Ishtarasuka : 好髒喔08/27 16:32
#720frae        : 大皇KT08/27 16:32
#721lily20      : 藍寶肥到流油08/27 16:32
#722jack990568  : 好強喔doran 幾次大絕都好燙08/27 16:32
#723berry0913   : KT真的好多了 這五個上來solo的08/27 16:32
#724jasonis08   : 這真的沒法怪花生欸,胖尺跟zeka 到底來幹嘛的08/27 16:32
#725koy784512   : 大顆蛋>>>>>>>>>VP08/27 16:32
#726impisadog   : Piper 060 KEKW別叫 問就是老公盡力了08/27 16:32
#727knight714   : 爛到笑08/27 16:32
#728Jerry0924   : 韓華下路只能虐菜超可悲08/27 16:32
#729pca0306     : 贏17K08/27 16:32
#730A00610lol   : 06008/27 16:32
#731gox1117     : 虐泉08/27 16:32
#732CATALYST0001: 太可怕了08/27 16:32
#733anabyss     : 這樣都比蹲人開團好吧?08/27 16:32
#734odanaga     : keka閃到火上==08/27 16:32
#735ginopun10477: 薛喜好猛08/27 16:32
#736terry2640   : 藍寶真的太痛了08/27 16:32
#737zseineo     : 17K08/27 16:32
#738jxoxsxhx    : HLE的下路組 盡力送比賽08/27 16:32
#739gox1117     : 06008/27 16:32
#740keel90135   : 這選角不能怪VP吧 BP就知道要AD互換 結果長這樣08/27 16:32
#741Rocksolid   : 小花生一出來又飛回去 笑死08/27 16:32
#742frae        : 人權局08/27 16:32
#743WindSpread  : 27:5 真血腥08/27 16:32
#744lampar5566  : VP 060 我笑死08/27 16:32
#745kk032576    : 好消息:zeka終於閃開了  壞消息:結束了08/27 16:32
#746SYUAN0301   : 狀態差都可以用虐piper==08/27 16:32
#747nakato      : 贏快兩萬,超虐08/27 16:32
#748budaixi     : ==HLE中路真的太爛了08/27 16:32
#749abc123kevin : ?? 我是不是看到zeka閃現到藍寶火上放大招?08/27 16:33
#750A00610lol   : 下路組首鍋08/27 16:33
#751fairymomo   : 整整齊齊 溫泉也要送你走08/27 16:33
#752ss88812     : T1高機率2:0車過去了吧 除了宙斯都在犯罪08/27 16:33
#753honmayan    : 火烤就是美味08/27 16:33
#754momo3921d   : 這下路爛到掉渣08/27 16:33
#755kill363534  : VP沒得玩的一場08/27 16:33
#756tom501062003: 9/0/13的藍寶是三小08/27 16:33
#757sumikemu    : 大皇蘭!!!08/27 16:33
#758selfer2k    : KEKA閃現進去幹嘛 XD08/27 16:33
#759saviora     : 被藍寶大燒烤08/27 16:33
#760rd5186      : ????這場怎麼搞得08/27 16:33
#761twtpcsilence: 多蘭寶又C了一場!!!!!!!08/27 16:33
#762littlelaba  : 蛤???踢萬前兩場是在演喔08/27 16:33
#763Fanatio     : 好虐08/27 16:33
#764chrisplash  : zeus感覺心態炸裂了08/27 16:33
#765violegrace  : KT>>>HLE08/27 16:33
#766squalljack  : HLE要選炸彈人阿08/27 16:33
#767sheshomalu  : 所以打KT那天到底是08/27 16:33
#768lily20      : 所以上禮拜打kt怎樣08/27 16:33
#769cherrycookie: 大皇蘭速刷局 炸掉08/27 16:33
#770nayaciou    : 到底星期天在幹嘛啦!08/27 16:33
#771ffyguyeh    : Mvp 多藍媒話講08/27 16:33
#772leung3740250: 攻速流法洛士就是來搞笑的08/27 16:33
#773CATALYST0001: 感覺石像藍寶這組合有點噁心了08/27 16:33
#774nuclear     : 被KT虐把氣出在韓華身上08/27 16:33
#775dooodle     : 韓華單人的操作也許比kt強 但kt的配合好多了08/27 16:33
#776kerbi       : 大皇蘭這把的大絕怎麼撒這麼好 太神啦!!!08/27 16:33
#777TLdark      : 28分鐘27顆頭08/27 16:33
#778zxyyy9876543: 這還不能怪ad喔 哈哈哈哈08/27 16:33
#779Jerry0924   : KT團戰配合爆韓華十條街吧08/27 16:33
#780keel90135   : 三鎖頭加上安妮 結果只有自己被追著打 能怎辦08/27 16:33
#781Solid4      : 3打5從kda來說的確是死了兩個sup,兩個最肥的活著08/27 16:33
#782emptie      : GEN:KT比較強 對手選T108/27 16:33
#783miato       : 怎麼會讓藍寶變成這種怪物08/27 16:33
#784webberr     : 幹,這跟打KT是同一隊嗎?08/27 16:33
#785AoiKazuya   : 這場是不是Faker老人駕車在上路撞死一個人08/27 16:33
#786ken1825     : 看起來上場T1打KT像是剛睡醒被挖來比賽==08/27 16:33
#787Fanatio     : 海綿要出來發文了嗎08/27 16:33
#788gox1117     : 25.9大皇蘭08/27 16:33
#789Orenjifurai : 就問HLE什麼時候要拆隊 這5個感覺練不起來了08/27 16:33
#790airbase     : 花生 5.9K08/27 16:33
#791celephone   : 大皇蘭大皇蘭08/27 16:33
#792eric23658   : 上禮拜在演48408/27 16:33
#793amig0123    : 多蘭好像有點強08/27 16:33
#794Iliad       : 2:0然後多蘭pom08/27 16:33
#795casto       : T1第三輪這三場打HLE 第一場好像都虐過去08/27 16:33
#796pca0306     : 9.5K08/27 16:33
#797Ten6666     : bp看不懂 內容更看不懂08/27 16:33
#798azuma117    : 該炸彈人出來了!08/27 16:33
#799s790412     : 藍寶這局大都撒很好08/27 16:33
#800erogod      : 怎麼去洗個澡回來就打完了==08/27 16:33
#801koy784512   : 060還不能怪喔  真假08/27 16:33
#802lion01123   : Oner不要發病就很猛XDDD08/27 16:33
#803frae        : 25.9 大皇蘭08/27 16:33
#804cy900104    : 大皇蘭燒爛08/27 16:33
#805rochiou28   : 這把醜到我以為是PSG在打08/27 16:33
#806ggway2800   : 這法洛士連poke刷傷害都辦不到08/27 16:33
#807airbase     : 法洛士 9.5K08/27 16:33
#808nayaciou    : 如果今天這把踢萬贏,連上週都有贏,就確定#2欸08/27 16:33
#809abc10037139 : 蘭神牛逼08/27 16:33
#810tim479974   : 希望第二場多藍也能保持狀態08/27 16:33
#811Fanatio     : HLE跟當年GRF要比小丑了嗎08/27 16:33
#812AikawaJyun  : 17000經濟差距  T1要第二名了?08/27 16:33
#813Remix00     : AD 0/6/0 隊伍溝通有問題08/27 16:33
#814llull5566   : 所以為啥要選法弱智08/27 16:33
#815Texsogood   : 下路gap太大 不過別隊現在知道只要姑媽被狂搞中路08/27 16:33
#816leung3740250: 為什麼要攻速流?因為沒隕落的吸血又要炸線。08/27 16:33
#817cacafish    : 大!皇!蘭!!!!!!!!!08/27 16:33
#818zxyyy9876543: 9.5 哈哈哈哈08/27 16:33
#819sheshomalu  : 25.9 POG08/27 16:33
#820lizardc1    : 花生感覺就是毒瘤了08/27 16:33
#821Y1999       : 韓華:冤有頭債有主,要不你再去打一次KT吧08/27 16:33
#822edan1995    : 夏天的多蘭真的好強 每把上路都虐線08/27 16:33
#823abc123kevin : 這藍寶参團率超過九成五耶08/27 16:33
#824Ncode       : 哇靠 大皇KT恐怖如斯08/27 16:33
#825gox1117     : 9.5這普攻法洛士有啥用==08/27 16:33
#826ss88812     : VIPER法洛士玩成這樣 真不簡單08/27 16:33
#827Texsogood   : 站不住就很容易輸08/27 16:33
#828tom501062003: 這感覺沒有一路不是Gap08/27 16:33
#829kiolp       : 殺多少的藍寶都看過 0死的藍寶很難 沒人住他?08/27 16:33
#830chink5566   : 對線打不贏的下路 沒配合的中野 單機的上路08/27 16:33
#831kk032576    : 7.1K法洛士08/27 16:33
#832odanaga     : 25.9 大皇蘭08/27 16:33
#833casto       : 然後等等第二場就是苦戰 然後對面優勢突然開送 對吧08/27 16:34
#834cacafish    : 多蘭起身快到以為是尿急XDD08/27 16:34
#835joeyben     : 9.508/27 16:34
#836dwiee       : 9.5K== 普工流法洛士08/27 16:34
#837lampar5566  : 輸給KT 然後屌虐HLE= = 啥鬼阿08/27 16:34
#838joygo       : 這個多藍.... 真的在扛t108/27 16:34
#839jack990568  : 多蘭真的打得好到不得不變他粉絲08/27 16:34
#840rd5186      : 是老人開車撞倒人之後 下車把人打死08/27 16:34
#841impisadog   : 法洛士真的是T1給的陷阱 就是看準用希維爾可以穿線08/27 16:34
#842lion01123   : 普攻流 9.5  笑死08/27 16:34
#843dooodle     : 只能說 想搶法洛士就付出代價吧08/27 16:34
#844Solid4      : 多蘭漂亮 Oner也是肥到流油08/27 16:34
#845kk032576    : 噢我看錯了08/27 16:34
#846Y1999       : 這法洛士是輔助在玩的嗎?08/27 16:34
#847kent87765   : Viper玩你媽呢 要睡多久 胖尺花生爛就算了08/27 16:34
#848momo3921d   : Freenut08/27 16:34
#849dwiee       : 這法洛是 有什麼用08/27 16:34
#850emptie      : 多藍打得很好啊 zeus先手R鎖他被躲掉就難了08/27 16:34
#851abc10037139 : 還是大皇KT不論輸贏都能給T1充電的 KEKW08/27 16:34
#852AikawaJyun  : 話說多藍在LCK真的專打宙斯耶  真的拿他沒辦法嗎08/27 16:34
#853WBYY        : 期待科研場08/27 16:34
#854impisadog   : 直接一搶花生用來開戰的悟空08/27 16:34
#855ken1825     : 重點還是T1打GG吧 第二第三就例賽排名而已08/27 16:34
#856joygo       : 基本上t1你要贏一定要把老人打到對線爆掉 就會整個08/27 16:34
#857Erurize     : 大皇KT開上限跟夏之T1開下限就長上禮拜哪個樣子08/27 16:34
#858LLLLLyx     : 輸KT讓兩隊戰績一樣再正面送你下去啊 蝦仁豬心08/27 16:34
#859joygo       : 怪模怪樣08/27 16:34
#860Y1999       : 充電變電療,T1直接來個刺激療法08/27 16:34
#861asd0510150  : 太帥了 多蘭 退隊流男主 藍寶大都燒很好08/27 16:34
#862Jerry0924   : 韓華團戰爛 只能虐爛隊啊 打T1 GG強隊這種爛配合08/27 16:35
#863SYUAN0301   : T1現在要贏GG才有用吧,因為上次輸KT了08/27 16:35
#864WindSpread  : 打不贏KT那是KT強阿08/27 16:35
#865ilikeroc    : 攻速流法洛士050 真的好幽默08/27 16:35
#866nayaciou    : 剛好今天o的悟空算沒發病,順便拆對面火喉08/27 16:35
#867joeyben     : 大皇KT 質疑?08/27 16:35
#868silveriii   : 大笑三聲08/27 16:35
#869celephone   : 藍寶存在感太大了08/27 16:35
#870lampar5566  : 花生到底多愛選菲愛= = 這角色他玩不出個花08/27 16:35
#871Ten6666     : Viper出攻速就是玩不了啊08/27 16:35
#872Erurize     : 沒 要把下路打爛才是贏T1的根本08/27 16:35
#873evilraistlin: 誰把藍寶養的那麼肥 要怎麼打~08/27 16:35
#874Texsogood   : 要贏T1狂搞姑媽不要讓他站穩中線就好08/27 16:35
#875zeyoshi     : 這下路你請16年飛可來都救不了08/27 16:35
#876okitakaede  : HLE現在再跟KT打應該也會被虐吧08/27 16:35
#877WindSpread  : HLE這幾個沒心態了 改也不知道怎麼改 第一題 聽誰的08/27 16:35
#878odanaga     : 笑死電療08/27 16:35
#879ilikeroc    : 不過真的感覺踢萬很擅長打法洛士耶08/27 16:35
#880lily20      : 菲愛以前可是花生三府板耶08/27 16:35
#881WindSpread  : 直接當機08/27 16:35
#882Orenjifurai : KEKA現在完全就是混子中路08/27 16:35
#883llull5566   : 也沒啥團戰吧 法弱智就是個白痴選角08/27 16:35
#884miato       : 還是各打各的啊看起來 團看起來超亂08/27 16:35
#885dwiee       : 菲愛虐菜角08/27 16:35
#886Flyroach    : 明明五個大都CC,四個是鎖頭的是HLE,但爆掉的是VP08/27 16:35
#887dooodle     : 看起來出poke還是有用的多 不然乾脆出ap還能有金人08/27 16:35
#888SYUAN0301   : 問題VP連狀態差的雞蛋小K都打不贏==08/27 16:35
#889d6102003    : 多蘭跟鬼一樣08/27 16:36
#890nayaciou    : 反正踢萬要#2就是這週都贏,不管幾比幾08/27 16:36
#891darkkeeper  : 昨天FPX拿三鎖頭都能打贏TES,這場怎麼反了08/27 16:36
#892llull5566   : 一開團就少一個人 玩啥08/27 16:36
#893MutsuKai    : 速通 ad完全沒用08/27 16:36
#894nayaciou    : 不可能期待韓華輸給農心吧?08/27 16:36
#895ilikeroc    : 之前大顆蛋還有誰也是被虐到沒遊戲體驗08/27 16:36
#896koy784512   : 不一定阿 HLE輸T1又輸NS就第三了08/27 16:36
#897FXOChoya    : 安靜08/27 16:36
#898sheshomalu  : 菲艾有去過上路但多蘭都拿大絕洗兵線08/27 16:36
#899lrocwin1997 : 花生的菲艾真的神人等級08/27 16:36
#900abc123kevin : 這是我近期看到戰績最誇張的藍寶了08/27 16:36
#901Rocksolid   : 大皇KT用心良苦阿,先虐T1一把,治好T1的夏季病08/27 16:36
#902AikawaJyun  : Viper太扯了 但是他的輔助也有問題呀08/27 16:36
#903lampar5566  : HLE這狀況應該會輸給KT= =08/27 16:36
#904katerina    : 花生上次打GenG拿菲艾不錯啊08/27 16:36
#905Ten6666     : 上中野要怎麼玩才能在下路兩個完全沒用的情況贏呀08/27 16:36
#906lcic        : 2:008/27 16:36
#907zeyoshi     : 下路組初期就一直被推線08/27 16:36
#908sezna       : Viper到底有什麼問題08/27 16:36
#909kk032576    : 多蘭玩的真的不錯08/27 16:36
#910miato       : 上路只有一次最有機會 但是藍寶躲掉安比薩大了08/27 16:36
#911SYUAN0301   : HLE輸農心機率有比T1贏GG高嗎XD08/27 16:36
#912jimgene     : T1小場已經連續8:0 韓華了08/27 16:36
#913AikawaJyun  : 話說Delight有跟Ruler搭配過嗎? 好好笑08/27 16:36
#914celephone   : 花生的菲艾真的別拿了 上回打T1也超醜08/27 16:36
#915lily20      : 花生三斧菲愛豬女大樹08/27 16:36
#916Texsogood   : 韓華就團戰配合超有問題 五個人大招都能開 但團打起08/27 16:36
#917Rocksolid   : 治好後T1剛好打HLE跟GG,用心良苦大皇KT08/27 16:37
#918Jerry0924   : 韓華打爛隊 各打各的虐NS沒問題啦 就強隊還這樣打08/27 16:37
#919dead11      : 0溝通整隊都有問題了08/27 16:37
#920Erurize     : 還有韓華輸NS 比T1贏GG機率還小08/27 16:37
#921Jerry0924   : 就是打一次輸一次08/27 16:37
#922Texsogood   : 配合都很怪08/27 16:37
#923impisadog   : 早說了KEKA就是蹭花生順風局勢才猛的 花生沒順跟著08/27 16:37
#924kk032576    : k第一件魔鍋也出的不錯08/27 16:37
#925terry2640   : 安妮重頭到尾都在隱身08/27 16:37
#926ideallife   : 一盤散沙08/27 16:37
#927impisadog   : 隱身08/27 16:37
#928nayaciou    : 農心比KT不當人倒是真的,上週KT也差點弄掉HLE08/27 16:37
#929keel90135   : 沒吧 HLE打KT感覺還是穩穩的 是T1發病08/27 16:37
#930Solid4      : vi也是Oner招牌之一 選起來還好吧08/27 16:37
#931gox1117     : HLE這大招配合就沒開MIC阿==08/27 16:37
#932koy784512   : 多蘭這場完全不給機會  穩到頭皮發麻08/27 16:37
#933budaixi     : hle團戰比kt還沒畫面08/27 16:37
#934kk032576    : 韓華整隊看起來就沒人要先手進08/27 16:37
#935derekmilk   : 沒錯060的AD不能怪 肯定是上路差距08/27 16:37
#936lily20      : kt只要上下路正常就很不錯08/27 16:3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37tim479974   : 巴德先搶真的很重要08/27 18:32
#938ZooeyLavigne: 刺客把自己變不見08/27 18:32
#939kk032576    : \K博士/08/27 18:32
#940frlair      : 檢舉巴德開掛08/27 18:32
#941IaKoMu      : 經典免費水要喝完08/27 18:32
#942nakato      : 阿卡莉是能這麼浮誇的嗎08/27 18:32
#943capsspac    : 阿娘喂 怎麼這麼虐啊08/27 18:32
#944jxoxsxhx    : Zeka爛08/27 18:32
#945McCreeHinoon: 這就是某人口中的運氣巴德嗎08/27 18:32
#946sezna       : 是Zeka根本瞎搞08/27 18:32
#947windnduck   : 第三場的團戰....韓華根本打不起來,恐怖08/27 18:32
#948sd950283    : 幹真的每次都要喝光欸08/27 18:32
#949Jerry0924   : 這爛中路真的換一換好了08/27 18:32
#950iwantgteeth : Zeka超爛 真是謝了08/27 18:32
#951Y1999       : 阿卡莉直接開隱身了08/27 18:32
#952odanaga     : keka 鬧麻了08/27 18:32
#953sd2567      : 白痴鱷魚真的好簡單08/27 18:32
#954d6102003    : 世一巴   沒辦法08/27 18:32
#955hotisaac    : faker好節省 把水喝完08/27 18:32
#956qwert65732  : 巴德mvp08/27 18:32
#957hank9420    : 免費的一定要喝完08/27 18:32
#958emptie      : t1這兩波給的機會已經誘人到HLE不開沒道理了 但就打08/27 18:32
#959jack866411  : 巴德超強08/27 18:32
#960llull5566   : 前面雪球都有開始滾了08/27 18:32
#961kukulee     : 大O拍了一下宙斯08/27 18:32
#962ilove640    : 免費的水爽喝08/27 18:32
#963SYUAN0301   : 本來可以2:0 差點嚇死==08/27 18:32
#964derekmilk   : 真的沒看過有人八德玩的跟k一樣的…08/27 18:32
#965twtpcsilence: 狂吸猛吸XDD08/27 18:32
#966sobiNOva    : 宙斯出山羊就知道沒戲了 XD08/27 18:32
#967JBLs        : 冠軍巴德  有夠噁勳08/27 18:32
#968raysbuck    : 老人口乾舌燥08/27 18:32
#969manilo      : 夏季賽開始HLE被T1當兒子打08/27 18:32
#970gowaa       : 巴德反過去 真猛08/27 18:32
#971pca0306     : 阿卡利前面沒滾到頭 本來就不會有畫面了08/27 18:32
#972shin0924    : 宙斯笑了08/27 18:32
#973lala5333    : s賽確定能前8嗎  感覺也沒那麼一定欸08/27 18:32
#974iphone55566 : 這杯水呢 是一定要喝完的08/27 18:32
#975hasroten    : 阿卡利自己送掉的08/27 18:32
#976blvck       : 宙斯笑了08/27 18:32
#977frae        : 水一定要喝完才要站起來08/27 18:32
#978vivishe     : 巴德血C08/27 18:32
#979mose56789   : 巴德真的該BAN欸==08/27 18:32
#980iwkdyykj    : K黑,但只能說這場太扯了,每一波都巴德08/27 18:32
#981linsu       : 時而發瘋輸給後段 時而發飆打贏前段 果然是夏之T108/27 18:33
#982rainlinix   : 還以為踢萬被逆要拉坨大的08/27 18:33
#983qd6590      : 韓華這場關鍵就是阿卡莉要肥阿 不然就沒傷害08/27 18:33
#984fate1235678 : 雙前鋒衝進去超可怕08/27 18:33
#985alonzohorse : 阿卡莉原來是這樣玩08/27 18:33
#986sheshomalu  : 上一把不搞都2-0了08/27 18:33
#987emptie      : 不贏08/27 18:33
#988kobesniper  : 八德把把團戰都金一堆人給鱷魚黏上去08/27 18:33
#989nayaciou    : ZO互動,哭了08/27 18:33
#990A00610lol   : 阿卡莉罪人08/27 18:33
#991Ishtarasuka : 宙斯笑很開心欸08/27 18:33
#992loveisth520 : 上第二了08/27 18:33
#993casto       : 至少韓華終於拿下一把T1了 從3:0開始08/27 18:33
#994yoyodry     : oner 扁了一下08/27 18:33
#995impisadog   : zeus 無力感湧上08/27 18:33
#996EdwardXIII  : 宙斯是講什麼話嗎,怎麼OGK都笑了08/27 18:33
#997dk394alal   : zeka送到歪08/27 18:33
#998cherrycookie: 上一把沒贏真的太靠邀 皮了08/27 18:33
#999tom501062003: 這就是Zeka三本柱嗎08/27 18:33
#1000hipnos      : o神偷扁宙斯!08/27 18:33
#1001evilraistlin: Zeka正常一把馬上要把額度給送掉...08/27 18:33
#1002hyperfrog   : keka秀一把冠軍造型 可以了08/27 18:33
#1003jo7915106   : mvp看來是巴德了吧08/27 18:33
#1004windnduck   : POM應該是小K了吧08/27 18:33
#1005soria0225   : 狂喝猛喝XDDD08/27 18:33
#1006Iguchi2B    : 巴德神扯08/27 18:33
#1007SkyBearV    : 阿卡莉送一血 團戰在原地發呆TP 說玩不了??08/27 18:33
#1008Feynman5566 : 有六個人開心08/27 18:33
#1009jackyyah    : 壽司笑嘻嘻08/27 18:33
#1010asdasdasd516: 笑了08/27 18:33
#1011zxc7        : ONER 笑ㄌ 非可比較冷淡 OAO08/27 18:33
#1012SatanLoveGod: GG來跟本不會被巴德騙那麼多招08/27 18:33
#1013Y1999       : 笨色老人,我的水都被你喝完了08/27 18:33
#1014llull5566   : 那個傳送到底在幹嘛08/27 18:33
#1015luleen      : 比賽不一定要贏,水一定要喝完08/27 18:33
#1016seazure2016 : 阿卡莉本來就要衝進去 沒什麼好嘴的 要嘴也是嘴前08/27 18:33
#1017LoveTaenggu : 第五場全面差距 尤其小K 太猛08/27 18:33
#1018Shume       : 撇開角色問題,keka這阿卡莉操作也是完全不行08/27 18:33
#1019ChiroQQ     : 宙斯前面控制都做到最好了08/27 18:33
#1020ken1825     : HLE狀態依舊差 要不是T1太浪==08/27 18:33
#1021terry2640   : 八德mvp08/27 18:33
#1022Jerry0924   : 宙斯氣笑了吧 玩山羊賭Zeka C08/27 18:33
#1023Erurize     : Pom多蘭或小K吧08/27 18:33
#1024faelone     : T1第二把玩到輸,第三把不亂玩惹08/27 18:33
#1025seazure2016 : 面的失誤 有機會肥被自己送掉08/27 18:33
#1026sheshomalu  : 阿卡莉看起來還是不好打08/27 18:33
#1027kiolp       : ad是盡 中路不肥團戰就缺輸出 阿他就沒肥08/27 18:33
#1028a27358942   : oner還偷槌zeus…阿呆阿瓜果然沒忘記對方08/27 18:33
#1029linchw      : 這把就zeka那個bin式傳送的鍋08/27 18:33
#1030zeyoshi     : 宙斯就不該選個山羊輔助這幾個雞巴08/27 18:33
#1031kk032576    : 上內塔那波真的沒金好就要炸了08/27 18:33
#1032webberr     : 這不是下忍,不是哦!是隱忍!08/27 18:33
#1033A00610lol   : 今天真的是上輔cover狀態超差的野跟AD08/27 18:33
#1034CRAZYAWIND  : 跟宙斯的互動真可愛08/27 18:33
#1035fenrirdire  : 以為走遠了 沒想到08/27 18:33
#1036Ten6666     : 思路就是前中期給中野撐 但中路大發病08/27 18:33
#1037airbase     : 原本可以2:0的 可惜了08/27 18:33
#1038chink5566   : 從Zek送頭開始 停不下來的劣勢a08/27 18:33
#1039lasoon      : Zeka真的爛到爆炸...08/27 18:33
#1040SkyBearV    : 這把看不出來什麼好嗎 純粹是駕駛員爛08/27 18:33
#1041lkklkk469   : 只能是KERIA08/27 18:33
#1042moolover    : 好幾次韓華抓到機會都被巴龍金人救下來,真的該ban08/27 18:33
#1043Shxt        : O神拍了壽司一記化骨綿掌08/27 18:33
#1044windnduck   : 第二把就拖太久08/27 18:33
#1045sezna       : Zeka三局其實都一直醜,這狀態太久了08/27 18:33
#1046Rocksolid   : 好像有人說姑媽的黑人廢到笑WWW08/27 18:33
#1047SYUAN0301   : T1狀態也不能算好,這遇到GG鐵定被虐08/27 18:33
#1048BusterPosey : 李哥比較高冷08/27 18:33
#1049scott414    : HLE沒傷害阿 faker這樣出是覺得吃完ㄧ波招 不死就08/27 18:33
#1050shin0924    : 宙斯笑了 來這隊要我玩山羊08/27 18:33
#1051terry2640   : 阿卡莉就是來搞笑的08/27 18:33
#1052capsspac    : 原來阿卡莉有常駐被動隱身08/27 18:33
#1053atat101537  : 巴德Pom了吧08/27 18:33
#1054as3366700   : 說個笑話 大奶油回來了08/27 18:33
#1055nayaciou    : zo互動好好看08/27 18:34
#1056scott414    : 贏了08/27 18:34
#1057ChiroQQ     : 宙斯鬥士唯一解 隊友都一坨怎打08/27 18:34
#1058samsam80821 : 除非版本又轉到 不然給Zeka球真的太好笑08/27 18:34
#1059blitzkrieg  : 這不是下忍!是底忍啊08/27 18:34
#1060momomarkc   : Pom肯定只能是小K 那巴德超噁08/27 18:34
#1061Jerry0924   : 韓華還不如選個讓上路或下路C的陣容 選個Zeka08/27 18:34
#1062Ten6666     : 他都不用多肥啊 把自己搞太落後了08/27 18:34
#1063a456618     : 八德真的太猛 翻了好幾波08/27 18:34
#1064okitakaede  : 怎麼小K也把水喝完08/27 18:34
#1065BigWhale    : 粉絲畫的巴德也太好看08/27 18:34
#1066lusifa2007  : 這場也太快了吧 巴龍都沒吃08/27 18:34
#1067EdwardXIII  : Zeka到底是怎麼從阿卡莉人柱力變成路邊一條的= =08/27 18:34
#1068faelone     : 老鬼知道對面喜歡上他,直接上時光不囉嗦08/27 18:34
#1069BusterPosey : 對面傷害一定要靠卡利輸出一份啊08/27 18:34
#1070qd6590      : 這阿卡莉跟左手學的吧 自帶隱身08/27 18:34
#1071SYUAN0301   : 給多蘭吧 三把表現最穩定欸08/27 18:34
#1072chocobo4235 : 小K POM吧08/27 18:34
#1073SkyBearV    : 別亂講 奶油的阿卡莉在LPL亂殺08/27 18:34
#1074OOdriver    : 巴德真的太強了 又強又煩08/27 18:34
#1075sheshomalu  : 這把POM不好給08/27 18:34
#1076a910388     : 又被運氣哥奶死了08/27 18:34
#1077zxc7        : 那現在 怎看 禮拜日 贏GEN 就第二?08/27 18:34
#1078luleen      : 他那個巴德真的很扯08/27 18:34
#1079vickyboy    : 每波團戰都八德打回來的08/27 18:34
#1080okitakaede  : POM 上輔都有機會08/27 18:34
#1081odanaga     : k巴德多次屌金08/27 18:34
#1082windnduck   : T1打順了常常沒打巴龍的,甚至還沒上班那種08/27 18:34
#1083gepenny     : 被巴德秀爛誒08/27 18:34
#1084randy2903   : 壽司:握的中路更菜08/27 18:34
#1085waiting627  : 運氣小丑又躲回去廁所了08/27 18:34
#1086llull5566   : 後面其實都裝備差距啦 醜第一波跟傳送而已08/27 18:34
#1087linchw      : 這把肯定給巴德08/27 18:34
#1088LoveTaenggu : 看全部三把感覺要給多蘭08/27 18:34
#1089asd02589    : ZEKA   那個TP 直接掉勝利    笑死08/27 18:34
#1090f82287      : 巴德太頂了 K神08/27 18:34
#1091enchyi      : POM該給KEKA吧08/27 18:35
#1092gowaa       : pom應該是zeka吧 ~~  嗯?08/27 18:35
#1093miato       : 這場真的是巴德秀場 好誇張08/27 18:35
#1094ChiroQQ     : 重播那個傳送真的超好笑08/27 18:35
#1095kobesniper  : 八德金完團戰就毀滅了每一次會戰都是08/27 18:35
#1096rswa        : 一定keria啊 那金..太猛了08/27 18:35
#1097selfer2k    : KEKA就靠隊友躺到一冠的~08/27 18:35
#1098sezna       : 韓華光中路這樣就沒戲了,場場讓中08/27 18:35
#1099rd5186      : 那個TP不知道在幹嘛08/27 18:35
#1100joygo       : 巴德太誇張 但t1真的只能打這種速通08/27 18:35
#1101mose56789   : 再看一次還是無法理解那tp是怎樣==08/27 18:35
#1102luleen      : keka那個傳送大概是這禮拜最好笑的了08/27 18:35
#1103AoiKazuya   : 協尋運氣哥08/27 18:35
#1104hasroten    : 上路那波團沒八德神大可能會被翻08/27 18:35
#1105okitakaede  : 二搶巴德有料08/27 18:35
#1106alonzohorse : POM絕對該給Zeka08/27 18:35
#1107rainlinix   : 韓華要沒8強太難了吧….08/27 18:35
#1108kingbemmy   : 宙斯上場玩的很好 這場獎勵一把坦克坐牢08/27 18:35
#1109mekiael     : 老李:給你充電一下怎麼了?我有整座電廠08/27 18:35
#1110linchw      : 那tp就阿bin去年世界賽那驚天一傳啊08/27 18:35
#1111gowaa       : 那個傳送太關鍵惹08/27 18:35
#1112nakato      : 宙斯笑了,李哥一個坦裝開磨,加上鱷魚每次都直接08/27 18:36
#1113ChiroQQ     : 直接先抽死靠自己哪裡的 結果傳送浪費時間08/27 18:36
#1114llull5566   : 那邊沒TP 裝備不會差那麼多吧08/27 18:36
#1115gox1117     : 12.7 阿卡力 KEKA08/27 18:36
#1116nakato      : 貼臉上,根本打不到其他人也切不死,小k屌金08/27 18:36
#1117qd6590      : 這場宙斯也玩的很好吧08/27 18:36
#1118hasroten    : 阿bin那傳還好 主要是左手被秒08/27 18:36
#1119dacrazy777  : 一個往下T 一個往上騎 說到底就是溝通問題08/27 18:36
#1120airbase     : POM Keria08/27 18:36
#1121gox1117     : POM小K08/27 18:36
#1122windnduck   : 12.7 www08/27 18:36
#1123TimmyWendell: 山羊傷害全隊最高XD08/27 18:36
#1124frae        : 17.5k 山羊 宙寶太苦了08/27 18:36
#1125luleen      : 宙斯山羊全隊最高傷害08/27 18:36
#1126shoshosho69 : 宙斯輸出最高 挖08/27 18:36
#1127gstym       : 上面一堆小丑08/27 18:36
#1128Angel0724   : 一個坦克輸出最高08/27 18:36
#1129abc10037139 : 22傷害最高 KEKW08/27 18:36
#1130CATALYST0001: Pom Keria08/27 18:36
#1131webberr     : 半坦傷害最高08/27 18:36
#1132hyperfrog   : 啊卡利怎麼敢衝進去送08/27 18:36
#1133mose56789   : 宙斯其實好幾個閃現E都開得好了 但都被巴德DENY08/27 18:36
#1134vickyboy    : 實至名歸08/27 18:36
#1135SYUAN0301   : 羊要打最高傷害唷XD08/27 18:36
#1136impisadog   : 打三場只死四次也太誇張08/27 18:36
#1137Rocksolid   : 山羊還能打全隊最高傷害 好扯08/27 18:36
#1138hasroten    : 果然是小K08/27 18:36
#1139sheshomalu  : 22傷害最高到底是08/27 18:36
#1140Y1999       : 阿卡莉一開戰就開隱身,我就問你猛不猛08/27 18:36
#1141gox1117     : 許逼牛哥!!!08/27 18:36
#1142sallypig84  : 羊最高..08/27 18:36
#1143seazure2016 : Zeka沒那個白痴傳送 T1那個會戰應該會爆炸的 以陣08/27 18:36
#1144lacoste1113 : 巴德整場住在對方臉上,又關鍵金好幾團 實至名歸08/27 18:36
#1145llull5566   : 正常啦 波比他也玩得不差08/27 18:36
#1146qd6590      : 早說宙斯這場玩得很好==08/27 18:36
#1147kingbemmy   : 坦克傷害最高 怎麼好像似曾相似08/27 18:36
#1148linchw      : 阿bin那波不傳右邊卡死 左手也沒機會被秒08/27 18:36
#1149budaixi     : 好處是,換BDD這隊肯定大提升。08/27 18:36
#1150kksbeman    : 為什麼HLE會是一個坦克傷害最高?08/27 18:36
#1151a1102311131 : 厄爾傷害還比雙C高?08/27 18:36
#1152str54188    : 笑死 宙斯看這輸出條一定很幹08/27 18:36
#1153waiting627  : hle山羊最高傷害,這什麼鬼神隊伍08/27 18:37
#1154iwkdyykj    : 明顯剛剛那個傳送是怎樣?我看人不是在正面嗎?08/27 18:37
#1155kukulee     : POM#208/27 18:37
#1156seazure2016 : 容來說 我覺得T1沒有逆轉空間08/27 18:37
#1157odanaga     : 17.5 宙斯還在扛08/27 18:37
#1158frae        : 啊哈 宙斯08/27 18:37
#1159CY593678    : 巴德跟鬼一樣08/27 18:37
#1160kk032576    : POM 小K08/27 18:37
#1161littlelaba  : POM 小k 合理08/27 18:37
#1162SYUAN0301   : 宙斯也太苦了吧 笑死08/27 18:37
#1163mizukawa    : 雙C輸出比山羊低是怎樣-.-08/27 18:37
#1164ken1825     : 3場加下來55助攻 好扯08/27 18:37
#1165sezna       : 中路阿卡利傷害輸上路羊08/27 18:37
#1166Jerry0924   : 宙斯:配合這廢阿卡莉玩山羊 笑了08/27 18:37
#1167llull5566   : 就沒人知道啊 超怪08/27 18:37
#1168sheshomalu  : 巴德就是在等你開團啊08/27 18:37
#1169linchw      : 就跟這個T一樣 傳送給對面一個時間差08/27 18:37
#1170koromo1991  : T1的POM排名最高的居然是輔助08/27 18:37
#1171g6915333    : 這把真的宙斯在扛08/27 18:37
#1172kingbemmy   : 山羊傷害最高 好像最近在哪裡看過08/27 18:37
#1173Y1999       : 宙斯盡力局08/27 18:37
#1174irosehead   : T1現在算是一個小休眠期 狀態普普通通 而韓華屬於08/27 18:37
#1175EdwardXIII  : 小K非常合理,第三把巴德太鬼08/27 18:37
#1176windnduck   : 山羊傷害最高,我笑了08/27 18:37
#1177Flyroach    : 坦克輸出最高不稀奇,畢竟對線互尻洗一堆08/27 18:37
#1178mekiael     : 宙斯寶寶太苦了08/27 18:37
#1179seazure2016 : 22應該跟鱷魚刷不少傷害08/27 18:37
#1180hyperfrog   : 宙斯讓給kekaC真的好笑08/27 18:37
#1181irosehead   : 是爛透了 面對現在的T1 他們還是得輸 而且1.3把都08/27 18:37
#1182okitakaede  : POM 小K合理 而且三場也才死4次08/27 18:37
#1183llull5566   : 他直接正面走下去就好了08/27 18:37
#1184ChiroQQ     : 那波傳送Zeka可以抽黑人+夜曲08/27 18:37
#1185jo7915106   : 要不是小k巴德太強,這把還不好說08/27 18:37
#1186LLLLLyx     : 鈔票還香嗎 宙斯08/27 18:37
#1187kiolp       : 阿bin:你這輸的正常 我10/0羊都輸過08/27 18:37
#1188sheshomalu  : 阿卡莉沒滾起來就長那樣 啊viper輸出為什麼這麼低08/27 18:37
#1189hasroten    : 山羊前面傷害不差的08/27 18:37
#1190impisadog   : 秀彬真的正<308/27 18:37
#1191irosehead   : 是輸得徹底那種08/27 18:37
#1192Shume       : 22傷害最高,那隊伍其他C位到底要多爛啊08/27 18:37
#1193ken1825     : 要感謝羊駝,不然小K也沒機會打職業XD08/27 18:37
#1194sobiNOva    : 小K不犯病就很強08/27 18:37
#1195f82287      : 山羊17.5K 牢宙好慘08/27 18:38
#1196Y1999       : 李哥學了虎三件,宙斯化身為阿賓08/27 18:38
#1197mrlucas8891 : 宙斯開推 小K就金人 然後Oner直接黑黑韓華要怎麼打08/27 18:38
#1198SYUAN0301   : HLE這賽段球給KEKA就是炸掉08/27 18:38
#1199amsmsk      : 傷害高不稀奇最高就有問題了08/27 18:38
#1200kukulee     : 神人TP載入史冊08/27 18:38
#1201tim111444   : 宙斯的隊友梅衣閣詩人08/27 18:38
#1202llull5566   : 韓華看起來像五個路人 溝通一下好吧08/27 18:38
#1203hyperfrog   : 要不要推銷一下派克造型08/27 18:38
#1204kk032576    : 小k可愛08/27 18:38
#1205airbase     : 火雞搶鏡頭08/27 18:38
#1206honmayan    : 0/1/20  1/2/19  2/1/1608/27 18:38
#1207argentine   : 為什麼XDDD08/27 18:38
#1208LoveTaenggu : TP是被關燈看不到人以為戰場在中草附近?08/27 18:38
#1209A00610lol   : 肌肉雞蛋狀態都是一坨 今天上輔真的拉滿了08/27 18:38
#1210linchw      : Viper被多藍卡死啊 開大又要被金08/27 18:38
#1211atat101537  : 怎麼有火雞出來08/27 18:38
#1212hasroten    : 火雞登場08/27 18:38
#1213LoveTaenggu : 沒其他可能了吧08/27 18:38
#1214frae        : 火雞幹嘛08/27 18:38
#1215llull5566   : 前排融化燼也不能怎樣吧08/27 18:38
#1216cherrycookie: 阿踢xddddddd08/27 18:38
#1217ga278057    : T1吉祥物是雞喔08/27 18:39
#1218A00610lol   : 後面那隻今天不用下鍋煮了08/27 18:39
#1219hyperfrog   : http://i.imgur.com/O2riNAI.jpg08/27 18:39
#1220linchw      : AD悲歌08/27 18:39
#1221okitakaede  : 跟阿踢比起來小K好小隻……08/27 18:39
#1222sezna       : 瘟雞08/27 18:39
#1223seazure2016 : 那波會戰 夜曲跟路西恩位置都很差 Zeka正面切過去08/27 18:39
#1224SkyBearV    : 這場史前巨鱷都是一個人打雙C的08/27 18:39
#1225qd6590      : 什麼雞 是鳳凰08/27 18:39
#1226mekiael     : 多蘭第三把就做好藍領的工作,把位置卡好08/27 18:39
#1227jackylin1999: 我要跟Bdd道歉 以為你不會比Zeka適合韓華08/27 18:39
#1228zxc7        : 吉祥物感覺很好ㄘ08/27 18:39
#1229seazure2016 : 應該就穩穩兩顆08/27 18:39
#1230hyperfrog   : 火雞第二把都在拔毛了 逃過一劫08/27 18:39
#1231nakato      : 燼前面超肥根本沒用,鱷魚爸爸每波金完都騎臉硬上08/27 18:39
#1232okitakaede  : 那隻雞很活潑耶08/27 18:39
#1233windnduck   : 愛死多蘭了,穩定的上路很重要08/27 18:39
#1234sumikemu    : 啊踢可愛捏08/27 18:39
#1235laptic      : ... 好險 (?)08/27 18:39
#1236LoveTaenggu : 今天AD打野狀態還可以啊 哪裡一坨08/27 18:39
#1237BusterPosey : Soobin裙子好短喔08/27 18:39
#1238jackylin1999: 結果你屌打==08/27 18:39
#1239kingbemmy   : 中間有離席 TP是幾分鐘的時後08/27 18:39
#1240tim111444   : 阿踢好搶鏡www08/27 18:39
#1241stella1013  : 今天姑媽狀態有很差嗎?還好吧08/27 18:39
#1242Ishtarasuka : 我記得小K說不喜歡鳥類   差滴08/27 18:40
#1243SYUAN0301   : 台上三個都可愛XD08/27 18:40
#1244mekiael     : 姑媽今天狀態有回穩了08/27 18:40
#1245windnduck   : 要壓制T1的夏季病,多蘭是最重要的那一味藥08/27 18:40
#1246SkyBearV    : 誰說上單要繞後 鱷魚直接正面進場 不照樣抓C位08/27 18:40
#1247irosehead   : 多蘭先鋒團打得很好 把viper打的哇哇叫08/27 18:40
#1248linchw      : 姑媽今年狀態一般吧 也沒到差啊08/27 18:40
#1249gox1117     : 阿踢可愛08/27 18:40
#1250qd6590      : 韓國好像有不少恐鳥?08/27 18:40
#1251alice752012 : 阿踢死裡逃生趕快跑上來賺鏡頭08/27 18:40
#1252llull5566   : 反正轉捩點就預示者的白癡傳送08/27 18:40
#1253SYUAN0301   : 雞蛋今天有回穩了,繼續加油吧08/27 18:40
#1254sezna       : zeka這狀態持續好久了,無影響力08/27 18:40
#1255windnduck   : 姑媽就第二場那個太衝而已08/27 18:40
#1256webberr     : 主持身材真好……08/27 18:40
#1257irosehead   : 我倒覺得姑媽狀態一樣沒很好 很普通08/27 18:40
#1258seazure2016 : 燼沒什麼辦法吧 這場輸贏不會是由他決定的08/27 18:40
#1259sheshomalu  : 多蘭現在就負責做好份內工作 藍寶撒大斷路 老賈掩08/27 18:40
#1260llull5566   : 白癡zeka葬送韓華08/27 18:40
#1261alicelee1218: 阿踢今天不用被做成炸雞,可以上台了08/27 18:40
#1262frae        : 沒有納兒QQ08/27 18:41
#1263okitakaede  : 阿踢一直在晃翅膀,可愛耶08/27 18:41
#1264irosehead   : 據說姑媽手在痛 反正不知道真假 狀態看起來普通08/27 18:41
#1265SYUAN0301   : 阿踢剛應該很抖 卡點要烤雞了08/27 18:41
#1266azuma117    : 吃個飯回來結束?08/27 18:41
#1267sheshomalu  : 護隊友拿物件但TP位置可以改善一下 鱷魚就卡位置08/27 18:41
#1268kingbemmy   : 看到了 笑死 戰場上面能切T到下面08/27 18:41
#1269mekiael     : 姑媽前兩場是爛 這場是回到普通08/27 18:41
#1270Ryan0801    : 今年 真假 不是這兩週變差嗎08/27 18:41
#1271tim111444   : 今天姑媽狀態比上禮拜好一點吧08/27 18:41
#1272linchw      : 手痛? 我司馬家終於可以篡位了嗎08/27 18:41
#1273SkyBearV    : 多蘭就第二把最後那個TP太臭 不然今天他pom也沒問提08/27 18:41
#1274nigatsuki   : 他上一場看起來應該是真的手痛 打的超糟糕08/27 18:41
#1275HiyanaiSora : 第二場還爛喔 不是隊友在送嗎==08/27 18:41
#1276mekiael     : 今天已經是有好一點了08/27 18:42
#1277nigatsuki   : 這兩天不知道有沒有去看醫生了08/27 18:42
#1278mizukawa    : 第二場說爛也太誇張-.-就一波沒打好08/27 18:42
#1279linchw      : 第二場傷害都打滿了 也沒到爛08/27 18:42
#1280honmayan    : POM 4 TOP 3 JG 6 SUP08/27 18:42
#1281LoveTaenggu : 不知道粉絲比較嚴格還是怎樣 第二場叫爛喔= =08/27 18:42
#1282sheshomalu  : 龍團那個TP要看有沒有講好要反打 不然雷茲還開車08/27 18:42
#1283A00610lol   : 我覺得姑媽狀態還是不好啊 但今天肌肉更慘08/27 18:42
#1284mekiael     : 第二場是整隊決策都很奇怪08/27 18:42
#1285okitakaede  : 票型 6 輔助 3打野 4上路08/27 18:42
#1286linchw      : 太苦了多藍08/27 18:42
#1287SkyBearV    : 第二場爛的是老人 不用爭08/27 18:42
#1288honmayan    : 票意外地還滿分散的08/27 18:42
#1289hyperfrog   : 司馬許直播一直吹老人牙凝造型08/27 18:43
#1290windnduck   : 第二場就膠著,那種狀況有小失誤都很正常,壓力很大08/27 18:43
#1291sezna       : 老頭牙凝是很帥,很中二08/27 18:43
#1292abc123kevin : 只有兩場是doran 第三場小K太耀眼08/27 18:43
#1293a125g       : 第二把雙圈圈後期其實很難打 大概只有GG玩得起來08/27 18:43
#1294irosehead   : 第二把手短陣容就很難推08/27 18:43
#1295mizukawa    : 姑媽今天狀態就普通,沒到爛,不如問問隊友為啥不願08/27 18:43
#1296mekiael     : 第二場就打得很猶豫 一直推不上去08/27 18:43
#1297tim111444   : 第二把感覺在嘗試GG的玩法 但是偏醜08/27 18:43
#1298sheshomalu  : 輔野是蹲草那波很神經 差點送掉比賽08/27 18:43
#1299a125g       : T1第二場最大問題是龍魂沒有早點到手 被拖到了08/27 18:43
#1300mizukawa    : 意保庫奇08/27 18:43
#1301LoveTaenggu : 第二把其實也要贏了吧 跟是不是雙圈圈沒什麼關係了08/27 18:44
#1302a125g       : 早點拿龍魂應該能贏 關後期真的太猛了08/27 18:44
#1303seazure2016 : 第二場沒怎樣吧 faker沒送兩波大波的 他們穩贏 輸08/27 18:44
#1304iwkdyykj    : 姑媽狀態明顯比上禮拜好很多08/27 18:44
#1305kuokhoiian  : 第二場拖太後08/27 18:44
#1306seazure2016 : 出還最高欸08/27 18:44
#1307luleen      : 要來複習神級tp了嗎08/27 18:44
#1308a125g       : 雙圈圈後期屌開團 圈圈開出來 雙C會打一堆無效傷害08/27 18:44
#1309mekiael     : 第二把就老李失誤送掉 應該沒什麼爭議08/27 18:45
#1310asd02589    : 如果HLE贏NS   T1輸GG    這樣誰第二名阿08/27 18:45
#1311mizukawa    : 體育生有時候玩坦思維還是鬥士,會把C位扔在後面自08/27 18:45
#1312honmayan    : T1今天最怪的是有好幾波資源團擺明了故意不吃拖時間08/27 18:45
#1313gox1117     : 第二場還能檢討姑媽就離譜==08/27 18:45
#1314irosehead   : 第二場贏了百分之90 但那陣容很難推進 贏了像沒贏08/27 18:45
#1315mizukawa    : 己上去撿頭08/27 18:45
#1316frae        : 第二把怎麼輸的去問老人,姑媽爛是三小?08/27 18:45
#1317mekiael     : T1要贏GG才第二08/27 18:45
#1318hasroten    : 比小分08/27 18:45
#1319gox1117     : 看不懂比賽可以不用大談 第二把就老鬼戳掉的08/27 18:45
#1320luleen      : 這tp看幾次笑幾次08/27 18:46
#1321hasroten    : 喔贏喔 贏了就沒了08/27 18:46
#1322honmayan    : 往好處想是在故意練, 壞的話就是夏之T1新症狀08/27 18:46
#1323iwkdyykj    : 今天能黑姑媽?輸出打成這樣,也沒明顯失誤,還有08/27 18:46
#1324tim111444   : 第二把姑媽醜的就滑過牆那波而已08/27 18:46
#1325mizukawa    : 第二把溝通回去好好復盤,能贏的東西自己送掉08/27 18:46
#1326iwkdyykj    : 人要黑啊?08/27 18:46
#1327gowaa       : 贏了也能吵0_o  而且似乎沒人在意hle輸的原因08/27 18:46
#1328mekiael     : 英文台有解釋順位08/27 18:46
#1329windnduck   : 第二把姑媽就一點點太躁進而已,還好啦08/27 18:46
#1330gowaa       : hle太苦惹XD08/27 18:47
#1331nigatsuki   : 欸 不知道有沒有誤會 我的上一場是指KT不是第二場08/27 18:47
#1332iwkdyykj    : 那個w確實…08/27 18:47
#1333windnduck   : 沒人在意?不是吧,是因為一秒鐘就檢討完HLE了阿08/27 18:47
#1334kuokhoiian  : 掌握流量08/27 18:47
#1335gox1117     : HLE要檢討啥 五個人湊不出一顆大腦08/27 18:47
#1336mekiael     : http://i.imgur.com/f3ZI0us.jpg08/27 18:47
#1337mizukawa    : 韓華就配合還是很差啊,也不知道能復盤啥-.-看中路08/27 18:47
#1338windnduck   : HLE就中路在搞,而且搞很多場了,不止這場08/27 18:47
#1339iwkdyykj    : 第二場要分鍋也分不到姑媽頭上08/27 18:47
#1340mizukawa    : 什麼時後回神才有的打08/27 18:47
#1341SkyBearV    : HLE輸 就中路屎 沒其他原因08/27 18:48
#1342mekiael     : HLE要奪冠ZEKA一定要回穩才行08/27 18:48
#1343Flyroach    : T1今天龍跟三蟲前期爭搶意願不高,但亞拉坎都速吃08/27 18:49
#1344a125g       : ZEKA問題就不上不下阿 他玩大核的08/27 18:49
#1345gowaa       : 蛤 前面不是還有怪花生的嗎A_A 原來只有zeka嗎08/27 18:49
#1346seazure2016 : Zeka現在很穩啊 穩定的爛 他不是一兩場表現不好而08/27 18:49
#1347hasroten    : keka哪有大核...08/27 18:50
#1348seazure2016 : 已 是持續低迷 甚至可以視為正常狀態了08/27 18:50
#1349a125g       : 玩發育打不過更厲害的超威 玩開團 經驗又不族08/27 18:50
#1350tim111444   : NS殺HLE太難了 T1想要#2只能打贏GG了08/27 18:50
#1351seazure2016 : 大核個屁08/27 18:50
#1352windnduck   : 花生就還好喔,真的有回溫了,我真的有看比賽好嗎08/27 18:50
#1353berry0913   : 人家話還沒講完啦==08/27 18:51
#1354windnduck   : 花生比之前狀態好非常多了,之前真的是一言難盡08/27 18:51
#1355a125g       : 花生對物件的判斷還是很厲害 第二把幾次物件08/27 18:51
#1356              都抓時間差搶下08/27 18:52
#1357hasroten    : 今天沒許哥 沒得喊了08/27 18:52
#1358a125g       : DNF也是頂級 想看他當水鬼08/27 18:53
#1359BigWhale    : 韓華雙C狀態真的比不上另外兩隊08/27 18:54
#1360SYUAN0301   : 李哥狀態差但KEKA跟屎一樣,所以T1還是能贏08/27 18:55
#1361a125g       : FAKER真的該檢討了 老實說他對線真的有點爛08/27 18:55
#1362sezna       : HLE就Zeka在搞(完)08/27 18:56
#1363a125g       : 有些細節應該是能改的08/27 18:56
#1364keel90135   : 李哥狀態差 Zeka已經不只是狀態差了= =08/27 18:56
#1365a125g       : zeka對線還行 但團戰沒辦法 感覺沒有團戰視野08/27 18:57
#1366hasroten    : faker感覺年紀問題了08/27 18:57
#1367windnduck   : Faker就像梅西那種問題了阿,心有餘而力不足(?)08/27 18:58
#1368              視野大局還是很強,但操作面狀態不好08/27 18:59
#1369a125g       : 第二把被單殺 謹慎一點可以吧08/27 18:59
#1370              吃兵也有點隨便 所以常漏兵08/27 18:59
#1371game147     : 感覺注意力跟不上了08/27 19:00
#1372hasroten    : 就所謂的 腦:我可以 手:我不行08/27 19:00
#1373a125g       : 我是覺得有些細節還能做好啦 這跟年紀沒關08/27 19:00
#1374owen91      : T1還在狀態內 就算第三也穩定了08/27 19:01
#1375azuma117    : 燼領先一個頭,壓不住路西恩也怪怪的08/27 19:01
#1376windnduck   : Faker肯定也知道自己的問題,但....就依然XD08/27 19:02
#1377              所以可能比想像中難解決,嗯08/27 19:02
#1378hasroten    : 你說要打保守我覺得一定可以 但他就想操作08/27 19:03
#1379windnduck   : 他就很好勝,怎麼可能在那邊穩中穩XD08/27 19:04
#1380keel90135   : zeka感覺已經廢到不要說前四 前五中單都可能有困難08/27 19:04
#1381asd02589    : t1如果能做到出國  粉絲就滿足了吧08/27 19:06
#1382Tornadola   : 要排他前面排4個還滿難的08/27 19:06
#1383c871111116  : 除了Faker Chovy 頂多BDD 是要去哪在找兩個笑死08/27 19:07
#1384windnduck   : 許秀:08/27 19:07
#1385jimgene     : T1如果#4,那才是收視最大話08/27 19:14
#1386              *大化08/27 19:14
#1387              從入圍賽,收視就拉滿08/27 19:14
#1388              入圍賽說不贏能排今年前三高峰08/27 19:15
#1389tim111444   : T1出國只是基本 粉絲的標準應該是奪冠08/27 19:20
#1390asd02589    : 安比薩的大招應該不算鎖頭吧    明明就指向技08/27 19:21
#1391              而且安的大招  判定範圍真的超小08/27 19:22
#1392macocu      : 主要是搭配另一個鎖頭就能確保鎖到,然後叫雙鎖頭08/27 19:24
#1393jimgene     : 因為菲艾R中,安比薩就是必中08/27 19:24
#1394game147     : 還有一個那帝的R08/27 19:25
#1395cornsoup    : 沒人在乎涅槃08/27 19:28
#1396azuma117    : 露露這個造型可愛08/27 19:34
#1397              DNF不要太認真看,尤其是晚餐08/27 19:40
#1398Basket0205  : 安妮怪怪的08/27 19:43
#1399wang7752    : 香客斯好幾波R一直扣著不知道為啥08/27 19:47
#1400a1102311131 : 香客斯?08/27 19:48
#1401GawrGura3527: 香客斯08/27 19:52
#1402EEEEEEEnd14 : 猴子落後三等    跟隱身一樣08/27 19:54
#1403DavidBoy0926: 迪亞布羅真夠爛 每波必死 每次都被舉到08/27 20:02
#1404ZooeyLavigne: 這阿卡利不比zeka強?08/27 20:32
#1405Basket0205  : JZ怎麼點不動08/27 20:35
#1406              這波BFX給機會08/27 20:36
#1407azuma117    : 這場也出夜球08/27 20:36
#1408Basket0205  : 加班了08/27 20:39
#1409Tornadola   : 不會又要打到10點吧08/27 20:42
#1410Basket0205  : 球女在龍點被抓阿08/27 20:43
#1411Tornadola   : 可能不用加班喔08/27 20:44
#1412EEEEEEEnd14 : DNF 也想下班08/27 20:46
#1413Basket0205  : 不是 怎麼好像又不用加班了08/27 20:46
#1414Tornadola   : LUL 看來不用加班了08/27 20:46
#1415LiLiLuLo    : 歐買尬 神仙局08/27 20:46
#1416sony0223098 : 幹 你沒閃耶08/27 20:46
#1417game147     : 帥欸08/27 20:46
#1418quick511413 : DNF這到底什麼狗屎08/27 20:46
#1419sheshomalu  : 他為什麼在龍坑里啊08/27 20:46
#1420sony0223098 : 你沒閃跑去抓嘉文?08/27 20:46
#1421terry2640   : 天才傑利08/27 20:46
#1422azuma117    : 想進小黑屋08/27 20:47
#1423LiLiLuLo    : 這傑利真的超可悲08/27 20:48
#1424violegrace  : 巴薩卡…08/27 20:48
#1425terry2640   : 拉基傑利08/27 20:48
#1426sony0223098 : 這垃圾到底哪裡來的08/27 20:49
#1427Ashuya      : 這傑莉出裝有傷害? 感覺刮痧師傅08/27 20:49
#1428Basket0205  : DNF雙C是被附身阿 沒事就暴斃(x)08/27 20:50
#1429Tornadola   : 下班08/27 20:50
#1430game147     : 暴打08/27 20:50
#1431ahomegod    : DNF下一季一定要換雙C爛得跟屎一樣08/27 20:50
#1432LiLiLuLo    : 前排打前排的 也沒人理ad就是了08/27 20:50
#1433coolmayday  : 婕莉問題應該不在出裝...08/27 20:50
#1434donkeyNew   : 牛真的都不保Berserker耶08/27 20:51
#1435Tornadola   : 反正這隊沒救了,而且感覺還不是太便宜08/27 20:55
#1436tcfd817038  : 韓華胖胖輔助只會往後跑 賣隊友08/27 20:56
#1437yangjam     : 賣起來08/30 19:38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