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T1選手們親自畫的冠軍造型插畫
作者shoshosho69 (アスさくさいきょう)
推文100則 (73推 1噓 26→)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6h9zCEGLT1 B站官方網站的影片
懶人包圖片
https://i.imgur.com/ydGdG1Z.pnghttps://i.imgur.com/cSEwJ92.pnghttps://i.imgur.com/uwAJOUC.pnghttps://i.imgur.com/Vl4xOxh.pnghttps://i.imgur.com/vDZpYpH.pnghttps://i.imgur.com/EOVEFJm.png最認真的是姑媽 一開始看到李哥的有點抽象 結果後面oner更抽象沒寫vi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小k感覺就跟李哥差不多沒說看不出來等級 oner還說設計師大概會製作比他好五萬倍
彈幕說五萬倍太少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0.136.213.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478067.A.A5D
#1推 rainnawind : 求乙方收到這設計案後的心理陰影面積08/29 22:35 #2→ amsmsk : 就姑媽最認真畫08/29 22:35 #3推 darren2586 : Riot: 姑媽我謝謝你啊,真的08/29 22:35 #4推 c7e767a4 : 看出來了 oner畫的是猗窩座08/29 22:36 #5推 us4ch3 : Oner那個不說我還以為是李星08/29 22:36 #6→ darren2586 : 不要騙我,李星去年做過了08/29 22:37 #7推 wade59420 : Oner畫的笑死08/29 22:38 #8推 cornsoup : VI那個是叫設計師自由發揮嗎08/29 22:39 #9推 zseineo : 要畫vi起碼拳頭畫大顆一點吧www08/29 22:39 #10→ cornsoup : 可惜沒有宙斯的08/29 22:39 #11推 EdwardXIII : 虎撲有人說老李畫的像Bin哥08/29 22:39 #12推 nigatsuki : 設計師如果要看著這個設計造型….08/29 22:39 #13推 Y1999 : 姑媽幫設計師省了一半工作量,結果被其他人加倍疊回08/29 22:40 #15推 revilo : 每個都好可愛,能不能出這種版本啊:)08/29 22:41 #16推 JWJerryyy : 姑媽比較有模有樣08/29 22:42 #17推 TweLVe1228 : 菲艾那個是蜘蛛人的新造型嗎08/29 22:43 #18推 imdai : 猗窩座笑死08/29 22:43 #19噓 ppmaker : 為啥少了神王?趙麻屎搞鬼?08/29 22:44 #20→ Cchild : 各個都是靈魂繪師==08/29 22:44 #21推 quick511413 : 笑死08/29 22:47 #22推 gox1117 : 設計師頭好痛==08/29 22:47 #23推 hitsukix : GUMA畫的真好08/29 22:48 #24推 amos30627 : 小K是阿璃吧08/29 22:50 #25推 swatch790513: 可以讓多蘭畫啊08/29 22:52 #26推 blvck : oner那個我真的快笑死08/29 22:55 #27→ A00610lol : 肌肉畫什麼鬼 好好笑08/29 22:55 #28→ talina : 在這四個人當中,還好我畫工還有贏過oner08/29 22:55 #29→ marginalFeng: 所以去年是不是照選手畫的 是的話那不責怪了08/29 22:56 #30推 hyperfrog : 老李畫牙凝拿兩把阿拉伯彎刀是三小08/29 22:57 #31推 aj000001 : 猗窩座有指南針追人 菲艾會鎖頭 oner畫的沒問題啊08/29 23:01 #32推 f40075566 : 拳頭:C8哪來的低能甲方08/29 23:04 #34推 ilove640 : 設計師:這他媽是三小.jpg08/29 23:13 #35推 lily20 : 姑媽不愧是家中有畫師天賦基因的,畫的最好08/29 23:14 #36推 timke : 比對之下姑媽根本小天使08/29 23:14 #37→ lily20 : 我記得以前T1也有類似的這活動,宙斯的技術比oner08/29 23:15 #38 好一點,大概和小k同等級08/29 23:15 #39推 amos30627 : 負責姑媽的畫師應該是爽到不行08/29 23:17 #40推 minin40 : 設計師:姑媽遊戲謝謝你08/29 23:17 #41推 zxc7115 : Faker畫的是殺手刺客吧..08/29 23:20 #42推 SYUAN0301 : 我本來在ig看到姑媽的還覺得搞笑,沒想到隊友更誇08/29 23:33 #44推 aries1985 : 完全不會畫畫的我覺得姑媽畫得很好08/29 23:34 #45推 n7555235 : 各各都是靈魂小畫手08/29 23:35 #47→ jeff235711 :08/29 23:37 #48推 abc5566370 : 各個都很抽象08/29 23:42 #49推 feketerigo15: 姑媽:我獨自清晰。 其他人的連靈魂都沒有www08/29 23:43 #50推 oo2751394 : 肌肉也太混了吧==好歹畫個大拳套08/29 23:46 #51推 lion01123 : ONER這是猗窩座吧= =08/29 23:52 #52推 rainlinix : 一開始只看到姑媽覺得還行 後面看到其他人發現姑媽08/29 23:55 #54推 kelvin0004 : Oner畫的到底哪一點像菲艾了??08/30 00:00 #55推 jackie1115 : 畫得很好,下次別畫了08/30 00:14 #56→ as0123 : 都滿抽象的08/30 00:21 #57推 jaing7659 : 姑媽畫不錯阿 難道家裡都摸過藝術?08/30 00:30 #58推 sanajp : oner那張超好笑08/30 00:43 #59推 hasroten : oner那個不是老李嗎==08/30 00:50 #60推 s22shadowl : 姑媽那個很可以了,沒有東西是錯的08/30 00:52 #61→ ThreekRoger : 這設計師怎麼改都可以吧,笑死08/30 01:09 #62推 TwinkleFany : Oner畫的時候有30秒限時嗎08/30 01:10 #63推 Ishtarasuka : Oner 那三小08/30 01:40 #64推 freesakura : 姑媽畫很好了吧08/30 01:40 #65推 Janius : Oner那是內褲套頭的瘋狂假面吧08/30 01:41 #67推 ilohoo : Riot:把赫威係數改成吃AD然後定位標下路 姑媽以外的08/30 01:48 #69→ cha122977 : 小K是剪過頭髮狀態 這應該最近畫的 不是給設計師的08/30 01:49 #70→ SatanLoveGod: 原來Faker選派克嗎08/30 02:00 #71推 kill363534 : Oner是抽象派的嗎ww08/30 02:13 #72推 zlzooq : 姑媽唯一靈魂畫師08/30 02:14 #73推 lzyamos99032: 除了姑媽的 其他到底是三小08/30 02:38 #74推 azd832733220: oner那個是猗窩座08/30 03:06 #75推 kikikinds : 姑媽很有美術細胞啊08/30 05:32 #76推 celena : 懷疑姑媽有被姐姐特訓過 畫得很好欸!08/30 06:11 #77推 sawalee0811 : Riot數計師看到Guma的大概會哭出來 終於有一個正常08/30 07:25 #79→ Dazzium : ...08/30 07:36 #80→ o0991758566 : 哇 姑媽是有特別學過畫畫吧08/30 07:42 #81 這畫的設計感架構 看起來不普通08/30 07:43 #82推 mrlucas8891 : Oner是不是那種叫設計師自己設計就好的業主 笑死08/30 08:10 #83推 kumafez : Guma跟莊陳仲敖一樣會畫 是不是長這個樣子有buff08/30 08:35 #84推 annyuu0715 : 姑媽畫的超好XD08/30 09:13 #85→ mekiael : 除了姑媽都是靈魂畫師08/30 09:26 #86推 odanaga : O神 神人作畫08/30 10:36 #87推 doraaisme : 飛可的犽凝應該就是自己的髮型吧,改成短髮應該也08/30 10:51 #89推 tb411150 : 你不說是Vi我還以為是路人08/30 11:28 #90推 hitsukix : GUMA姐姐有教他嗎,他姐不是漫畫家嗎08/30 11:28 #91推 f1426871 : 姑媽的很厲害誒,最少看得出是一個角色而且造型的輪08/30 11:38 #93推 MasterLai : 只有我覺得Faker畫得比較像宋Hunter 嗎08/30 12:03 #94推 yurie53 : Oner那隻是三小08/30 12:06 #95推 comp6118 : Oner那個根本李星吧08/30 12:20 #96推 cele28 : 小K的畫風很像小女孩畫公主 身上一堆雷絲08/30 12:56 #97推 nini1357937 : 怎麼好像少一個… QQ08/30 12:57 #98推 weliche : 姑媽畫的滿帥的a08/30 14:04 #99推 Shiang1225 : 明年4月1號知道怎麼搞啦08/30 14:33 #100推 bigwhite327 : 姑媽好強08/3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