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T1選手們親自畫的冠軍造型插畫

作者shoshosho69 (アスさくさいきょう)
時間 (2025-08-29 22:34:24)
推文100則 (73推 1噓 2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6h9zCEGL

T1 B站官方網站的影片

懶人包圖片
https://i.imgur.com/ydGdG1Z.png

https://i.imgur.com/cSEwJ92.png

https://i.imgur.com/uwAJOUC.png

https://i.imgur.com/Vl4xOxh.png

https://i.imgur.com/vDZpYpH.png

https://i.imgur.com/EOVEFJm.png

最認真的是姑媽 一開始看到李哥的有點抽象 結果後面oner更抽象沒寫vi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小k感覺就跟李哥差不多沒說看不出來等級 oner還說設計師大概會製作比他好五萬倍

彈幕說五萬倍太少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0.136.213.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478067.A.A5D
#1rainnawind  : 求乙方收到這設計案後的心理陰影面積08/29 22:35
#2amsmsk      : 就姑媽最認真畫08/29 22:35
#3darren2586  : Riot: 姑媽我謝謝你啊,真的08/29 22:35
#4c7e767a4    : 看出來了 oner畫的是猗窩座08/29 22:36
#5us4ch3      : Oner那個不說我還以為是李星08/29 22:36
#6darren2586  : 不要騙我,李星去年做過了08/29 22:37
#7wade59420   : Oner畫的笑死08/29 22:38
#8cornsoup    : VI那個是叫設計師自由發揮嗎08/29 22:39
#9zseineo     : 要畫vi起碼拳頭畫大顆一點吧www08/29 22:39
#10cornsoup    : 可惜沒有宙斯的08/29 22:39
#11EdwardXIII  : 虎撲有人說老李畫的像Bin哥08/29 22:39
#12nigatsuki   : 設計師如果要看著這個設計造型….08/29 22:39
#13Y1999       : 姑媽幫設計師省了一半工作量,結果被其他人加倍疊回08/29 22:40
#14              08/29 22:40
#15revilo      : 每個都好可愛,能不能出這種版本啊:)08/29 22:41
#16JWJerryyy   : 姑媽比較有模有樣08/29 22:42
#17TweLVe1228  : 菲艾那個是蜘蛛人的新造型嗎08/29 22:43
#18imdai       : 猗窩座笑死08/29 22:43
#19ppmaker     : 為啥少了神王?趙麻屎搞鬼?08/29 22:44
#20Cchild      : 各個都是靈魂繪師==08/29 22:44
#21quick511413 : 笑死08/29 22:47
#22gox1117     : 設計師頭好痛==08/29 22:47
#23hitsukix    : GUMA畫的真好08/29 22:48
#24amos30627   : 小K是阿璃吧08/29 22:50
#25swatch790513: 可以讓多蘭畫啊08/29 22:52
#26blvck       : oner那個我真的快笑死08/29 22:55
#27A00610lol   : 肌肉畫什麼鬼 好好笑08/29 22:55
#28talina      : 在這四個人當中,還好我畫工還有贏過oner08/29 22:55
#29marginalFeng: 所以去年是不是照選手畫的 是的話那不責怪了08/29 22:56
#30hyperfrog   : 老李畫牙凝拿兩把阿拉伯彎刀是三小08/29 22:57
#31aj000001    : 猗窩座有指南針追人 菲艾會鎖頭 oner畫的沒問題啊08/29 23:01
#32f40075566   : 拳頭:C8哪來的低能甲方08/29 23:04
#33hosichin    : https://i.imgur.com/XNTKs6g.jpeg08/29 23:10
#34ilove640    : 設計師:這他媽是三小.jpg08/29 23:13
#35lily20      : 姑媽不愧是家中有畫師天賦基因的,畫的最好08/29 23:14
#36timke       : 比對之下姑媽根本小天使08/29 23:14
#37lily20      : 我記得以前T1也有類似的這活動,宙斯的技術比oner08/29 23:15
#38              好一點,大概和小k同等級08/29 23:15
#39amos30627   : 負責姑媽的畫師應該是爽到不行08/29 23:17
#40minin40     : 設計師:姑媽遊戲謝謝你08/29 23:17
#41zxc7115     : Faker畫的是殺手刺客吧..08/29 23:20
#42SYUAN0301   : 我本來在ig看到姑媽的還覺得搞笑,沒想到隊友更誇08/29 23:33
#43              張XD08/29 23:33
#44aries1985   : 完全不會畫畫的我覺得姑媽畫得很好08/29 23:34
#45n7555235    : 各各都是靈魂小畫手08/29 23:35
#46              魂都給畫沒了08/29 23:35
#47jeff235711  :08/29 23:37
#48abc5566370  : 各個都很抽象08/29 23:42
#49feketerigo15: 姑媽:我獨自清晰。 其他人的連靈魂都沒有www08/29 23:43
#50oo2751394   : 肌肉也太混了吧==好歹畫個大拳套08/29 23:46
#51lion01123   : ONER這是猗窩座吧= =08/29 23:52
#52rainlinix   : 一開始只看到姑媽覺得還行 後面看到其他人發現姑媽08/29 23:55
#53              畫的也太好08/29 23:55
#54kelvin0004  : Oner畫的到底哪一點像菲艾了??08/30 00:00
#55jackie1115  : 畫得很好,下次別畫了08/30 00:14
#56as0123      : 都滿抽象的08/30 00:21
#57jaing7659   : 姑媽畫不錯阿 難道家裡都摸過藝術?08/30 00:30
#58sanajp      : oner那張超好笑08/30 00:43
#59hasroten    : oner那個不是老李嗎==08/30 00:50
#60s22shadowl  : 姑媽那個很可以了,沒有東西是錯的08/30 00:52
#61ThreekRoger : 這設計師怎麼改都可以吧,笑死08/30 01:09
#62TwinkleFany : Oner畫的時候有30秒限時嗎08/30 01:10
#63Ishtarasuka : Oner 那三小08/30 01:40
#64freesakura  : 姑媽畫很好了吧08/30 01:40
#65Janius      : Oner那是內褲套頭的瘋狂假面吧08/30 01:41
#66wwqq851019  : oner是看著這個畫的嗎 https://i.imgur.com/pVg8yAV08/30 01:42
#67ilohoo      : Riot:把赫威係數改成吃AD然後定位標下路 姑媽以外的08/30 01:48
#68              沒資格玩繪師08/30 01:48
#69cha122977   : 小K是剪過頭髮狀態 這應該最近畫的 不是給設計師的08/30 01:49
#70SatanLoveGod: 原來Faker選派克嗎08/30 02:00
#71kill363534  : Oner是抽象派的嗎ww08/30 02:13
#72zlzooq      : 姑媽唯一靈魂畫師08/30 02:14
#73lzyamos99032: 除了姑媽的 其他到底是三小08/30 02:38
#74azd832733220: oner那個是猗窩座08/30 03:06
#75kikikinds   : 姑媽很有美術細胞啊08/30 05:32
#76celena      : 懷疑姑媽有被姐姐特訓過 畫得很好欸!08/30 06:11
#77sawalee0811 : Riot數計師看到Guma的大概會哭出來 終於有一個正常08/30 07:25
#78              的了08/30 07:25
#79Dazzium     : ...08/30 07:36
#80o0991758566 : 哇  姑媽是有特別學過畫畫吧08/30 07:42
#81              這畫的設計感架構  看起來不普通08/30 07:43
#82mrlucas8891 : Oner是不是那種叫設計師自己設計就好的業主 笑死08/30 08:10
#83kumafez     : Guma跟莊陳仲敖一樣會畫 是不是長這個樣子有buff08/30 08:35
#84annyuu0715  : 姑媽畫的超好XD08/30 09:13
#85mekiael     : 除了姑媽都是靈魂畫師08/30 09:26
#86odanaga     : O神 神人作畫08/30 10:36
#87doraaisme   : 飛可的犽凝應該就是自己的髮型吧,改成短髮應該也08/30 10:51
#88              很有趣08/30 10:51
#89tb411150    : 你不說是Vi我還以為是路人08/30 11:28
#90hitsukix    : GUMA姐姐有教他嗎,他姐不是漫畫家嗎08/30 11:28
#91f1426871    : 姑媽的很厲害誒,最少看得出是一個角色而且造型的輪08/30 11:38
#92              廓也出來了08/30 11:38
#93MasterLai   : 只有我覺得Faker畫得比較像宋Hunter 嗎08/30 12:03
#94yurie53     : Oner那隻是三小08/30 12:06
#95comp6118    : Oner那個根本李星吧08/30 12:20
#96cele28      : 小K的畫風很像小女孩畫公主 身上一堆雷絲08/30 12:56
#97nini1357937 : 怎麼好像少一個… QQ08/30 12:57
#98weliche     : 姑媽畫的滿帥的a08/30 14:04
#99Shiang1225  : 明年4月1號知道怎麼搞啦08/30 14:33
#100bigwhite327 : 姑媽好強08/30 17:08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