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競] 2025 LPL Split 3 騎士之路 Day 1

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時間 (2025-08-30 16:44:37)
推文782則 (399推 17噓 3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畏競巔峰    ◢████████◤

Patch 25.16

本日賽程:【第一局由左側戰隊優先選邊;其後均由上一局敗方選邊】

17:00   FPX (登峰第八) vs NIP (涅槃第一)

*剩餘賽事均為 BO5,採無懼選角模式。

轉播連結

虎牙      http://www.huya.com/lpl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
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

賽事介紹

*騎士之路:登峰組後四名及涅槃組前四名將進行對抗賽,各場勝方可晉級九月七日開始
 的淘汰賽。

先發名單

┌──┬──────┬──────┬──────┬──────┬──────┐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FPX │sheer       │Jiejie      │Care        │JiaQi       │Jwei        │
├──┼──────┼──────┼──────┼──────┼──────┤
│NIP │Solokill    │naiyou      │Doinb       │Leave       │Niket       │
└──┴──────┴──────┴──────┴──────┴──────┘

--
放つ光(光はまた)、空に堕ちる 望むだけの、熱を捧げて
死に逝く星の、生んだ炎が 最期の夢に、灼かれているよ
嘆き光、波にのまれ 痛みの中、君は目醒めて
傷つけながら、出来る絆が 孤独を今、描き始める
崩れ落ちゆく、過ちの果て 最期の夢を、見続けてるよ
        ——西川貴教《ミーティア》(『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插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80.74.71.70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543481.A.C94
#2hasroten    : 這是最有可能翻的嗎08/30 16:45
#3laptic      : 騎士之路後的賽程 (含區域資格賽)08/30 16:45
#4Yukimare    : 大b和許哥誰比較許哥今天可以知道了08/30 16:45
#5ilovptt     : 絕對翻吧,FPX超爛08/30 16:46
#6emptie      : 這個好看08/30 16:47
#7ez910115    : 大b牛b08/30 16:47
※ 編輯: laptic (180.74.71.70 馬來西亞), 08/30/2025 16:48:38
#8raysbuck    : NIP穩吧 禮物疊起來08/30 16:50
#9ga278057    : doinb:我學到爆殺流安妮了08/30 16:51
#10s920223     : 這場應該是最接近的08/30 16:51
#11raysbuck    : 精彩二路還有DoinB08/30 16:59
#12dinter9921  : 趙寶加油08/30 17:02
#13lampar5566  : 選的都中規中矩08/30 17:11
#14emptie      : nip陣容簡單一些08/30 17:13
#15ga278057    : 第一把BP fpx主題很怪,nip拉打能力強08/30 17:18
#16raysbuck    : 上野第一把有點臭08/30 17:24
#17kukulee     : 太久沒比賽08/30 17:24
#18              可惜家李奧R下來應該全收了08/30 17:27
#19jimgene     : Jiejie真的要來逮捕Doinb了08/30 17:31
#20kukulee     : 不打架了阿LPL08/30 17:32
#21raysbuck    : 好像下一把了08/30 17:33
#22jimgene     : 菲艾真的好爛08/30 17:33
#23lampar5566  : 好爛歐 NIP==08/30 17:33
#24raysbuck    : 大B!08/30 17:35
#25emptie      : B!08/30 17:36
#26lampar5566  : 靠 大B老師 太強了08/30 17:36
#27jimgene     : 要翻了內08/30 17:36
#28raysbuck    : Care日常要輸5K了08/30 17:36
#29kukulee     : 硬幣肥了08/30 17:36
#30talk5261    : 大b太猛了吧08/30 17:37
#31raysbuck    : NIP雙C還是比較大腿08/30 17:37
#32jimgene     : 最爛就這菲艾08/30 17:37
#33lampar5566  : 靠= = JG有夠爛 但雙C有夠強08/30 17:37
#34emptie      : 波波讓一個人開打靠雙c兜底08/30 17:37
#35AOB123      : 中路差4k了...08/30 17:37
#36SkyBearV    : 6顆頭的關玩成這樣 老孩08/30 17:38
#37ilovenatsuho: care爛得離譜08/30 17:38
#38freesakura  : JG白給很能3換308/30 17:38
#39epephanylo  : ......要偷龍都不先清眼??08/30 17:42
#40a849070     : FPX這營運....08/30 17:42
#41ilovenatsuho: 這波還行08/30 17:42
#42kukulee     : 火龍魂欸笑死這樣患嗎08/30 17:43
#43dwiee       : 這能翻喔08/30 17:43
#44a849070     : 巴龍沒吃到還放火龍魂...08/30 17:43
#45freesakura  : 至少輔助排玩視野再偷吧...08/30 17:43
#46lampar5566  : 沒救了==08/30 17:43
#47SkyBearV    : 智缺08/30 17:43
#48ggway2800   : NIP想偷不但沒偷到還直接送一場了08/30 17:43
#49kukulee     : JJ請到O神上身了08/30 17:43
#50SkyBearV    : 就算還到巴龍也不賺阿 火龍魂耶08/30 17:43
#51dwiee       : lpl 都是神人08/30 17:43
#52jimgene     : 因為火龍魂打不了,正面就沒人能抗關08/30 17:43
#53cornsoup    : 全靠JJ FPX真的運氣好==08/30 17:43
#54lampar5566  : 涅槃就是涅槃08/30 17:44
#55jimgene     : 關已經太肥了,沒救的局08/30 17:44
#56epephanylo  : NIP一波沒偷到還丟了兩個大 還想繼續 = =08/30 17:44
#57SkyBearV    : 火龍魂直接融化08/30 17:44
#58jimgene     : 關一個人衝你臉上,你還不能打他08/30 17:44
#59kukulee     : 笑死這馬娘超爛==08/30 17:45
#60lampar5566  : JG跟SUP太爛了08/30 17:45
#61emptie      : 啊 jg gap有點大08/30 17:45
#62dwiee       : 這馬娘 瘋了48408/30 17:45
#63talk5261    : 大B隊友還是比Jiejie隊友爛了一點08/30 17:45
#64ilovenatsuho: 大b自己選的隊友 怪不了別人08/30 17:45
#65dwiee       : 本來還能拖的 被馬娘一波gg08/30 17:45
#66raysbuck    : JG gap08/30 17:45
#67SkyBearV    : 能被1-13的FPX虐 涅槃果然還是涅槃08/30 17:46
#68jevin       : 菲艾真的是板本陷阱   誰選誰輸08/30 17:46
#69epephanylo  : 被雙圈吃死死08/30 17:46
#70maximx      : 這裝是兩組不可跨越之壁嗎08/30 17:46
#71lampar5566  : JG一開始上6不閃現去R就很怪08/30 17:46
#72SkyBearV    : 1-13虐9-1 這鴻溝有點深08/30 17:47
#73talk5261    : NIP在涅槃大殺四方,沒想到打到第一要打Jiejie08/30 17:47
#74kukulee     : 但FPX上中是不是沒啥角色阿08/30 17:47
#75hasroten    : 看來涅槃跟登峰還是有差距阿08/30 17:48
#76SkyBearV    : 乞丐中的霸主 還是乞丐 如果不是care太爛 還會更虐08/30 17:48
#77s920223     : FPX唯一一勝還是IG送的 神人08/30 17:51
#78cornsoup    : 有啊 上中角色池挺多的 只是玩不精08/30 17:53
#79raysbuck    : 還真respect JG賽勒斯08/30 18:05
#80tomsawyer   : jiejie+jwei 太超模了 原本只有jwei很難c 現在多了08/30 18:09
#81              Jiejie 可以暴打涅槃08/30 18:09
#82raysbuck    : NIP這把三線劣了 看禮物能不能C一局08/30 18:10
#83              爆線08/30 18:15
#84hasroten    : 驚天大涅槃08/30 18:15
#85s920223     : 輔助差距08/30 18:15
#86talk5261    : 下路已經穿了08/30 18:15
#87jimgene     : Leave發病了,就這還敢往前點08/30 18:16
#88keel90135   : 涅槃就是涅槃= =08/30 18:16
#89freesakura  : 輔距 niket出道還行 但現在完全沒進步08/30 18:18
#90AOB123      : NIP最少回到遊戲了08/30 18:20
#91              leave如果是閃R不是R完再閃感覺納地會死08/30 18:21
#92aaa5118     : 那閃躲了兩個CC 先閃就死了吧08/30 18:22
#93raysbuck    : 雙C還是NIP的強 奶油不要送就會贏08/30 18:23
#94keel90135   : FPX是三小= =08/30 18:26
#95raysbuck    : 鱷魚到底幹了些甚麼啊小孩哥08/30 18:26
#96lampar5566  : FPX第一把怎麼營的= =08/30 18:26
#97okaeRIRI    : FPX位子超爛08/30 18:26
#98talk5261    : 這團戰稀碎..08/30 18:26
#99lampar5566  : FPX兩把根本不同隊伍08/30 18:26
#100keel90135   : 你都包夾了就直接E上去W啊08/30 18:26
#101SkyBearV    : 小孩就是爛08/30 18:26
#102epephanylo  : ....這時間的鱷魚能混成這樣呀? 你直接大後期呀08/30 18:26
#103kukulee     : 第一把JJ冒充O神08/30 18:27
#104emptie      : 涅槃08/30 18:28
#105raysbuck    : 硬幣的CALL?08/30 18:28
#106lampar5566  : 幹 啥鬼阿08/30 18:28
#107talk5261    : 有來有回xd08/30 18:28
#108freesakura  : 只能說 這兩隊實力差不多= =08/30 18:28
#109sean910587  : 馬上膨脹08/30 18:28
#110epephanylo  : NIKET這太醜了 沒斷到岩雀就該退了還硬追08/30 18:28
#111SkyBearV    : 小孩別參團 FPX贏 小孩參團FPX輸08/30 18:28
#112vince4687   : 靠背久沒看 FPX怎麼有節節啦08/30 18:30
#113talk5261    : NIP有股異味08/30 18:31
#114vince4687   : 大B有閃被秒 沒救了08/30 18:31
#115lampar5566  : 太逆天了吧08/30 18:31
#116emptie      : 牛頂蠍子是不是把拉大的動畫隱藏了08/30 18:32
#117kukulee     : 澳批奧O神長得也挺像得08/30 18:33
#118raysbuck    : JG Gap08/30 18:36
#119keel90135   : 勾偉真的很猛08/30 18:38
#120jimgene     : 這場滷汁太秀了08/30 18:38
#121hasroten    : 這輔助明年留不住了吧08/30 18:39
#122kukulee     : 鱷魚晚到那麼久還是打贏 NIP點了吧08/30 18:39
#123cornsoup    : JWEI就看哪個隊伍會買吧==08/30 18:41
#124talk5261    : 還能翻08/30 18:41
#125okaeRIRI    : 有來有回08/30 18:41
#126raysbuck    : NIP可以喔08/30 18:41
#127a849070     : JJ開搞08/30 18:41
#128ilovenatsuho: 打不過了 左邊陣容後期強多了08/30 18:42
#129kukulee     : 翻了嗎08/30 18:42
#130SkyBearV    : jiejie難怪被排毒 關鍵又送08/30 18:42
#131hasroten    : 好像打不了了 陣容差距08/30 18:42
#132ilovenatsuho: 鱷魚前中期完全沒發揮作用08/30 18:42
#133SkyBearV    : 拿火龍魂再轉巴龍 穩贏的 偏偏有人不爽贏開送08/30 18:43
#134jimgene     : 這個打野可以不要送了嗎08/30 18:44
#135htps0763    : 這把翻來翻去08/30 18:44
#136ggway2800   : 神人打野,貪線上兵送頭08/30 18:44
#137epephanylo  : NIP拿了巴隆結果不會推.....= =08/30 18:45
#138SkyBearV    : 6-1的鱷魚這麼沒影響力的很少見08/30 18:45
#139raysbuck    : SoloKill!08/30 18:47
#140jimgene     : 差點被Leave送掉,閃現向前,然後被秒了08/30 18:47
#141ilovenatsuho: 左邊三c全都是有後期的08/30 18:47
#142hasroten    : 禮物開送都輸不了08/30 18:47
#143kukulee     : 火龍魂怎麼輸08/30 18:47
#144raysbuck    : Solokill這波拉扯很頂08/30 18:47
#145emptie      : 禮物qss太晚按了08/30 18:48
#146dustinhuang : 這個牛每次都在亂頂08/30 18:48
#147emptie      : 他是不是忘記自己有出這件08/30 18:48
#148SkyBearV    : 這鱷魚出裝還在繞後 誰會怕你這身裝 你能切死誰08/30 18:48
#149dwiee       : 純種火龍 怎麼輸08/30 18:49
#150SkyBearV    : 坦裝鱷魚繞後 生平所見 超爛08/30 18:49
#151dustinhuang : 一波團亂頂兩次,把要集火的頂走08/30 18:49
#152ilovenatsuho: jiejie真不太會蠍子08/30 18:49
#153htps0763    : 感覺今天會打滿耶08/30 18:49
#154vince4687   : 節節怎麼又死了啊笑死08/30 18:50
#155raysbuck    : 這兩隊從第二賽段季後賽到現在都有夠接近08/30 18:50
#156SkyBearV    : 鱷魚還在遶XDDDDDDDDDDD08/30 18:50
#157vince4687   : 要從大龍口下去啊 正面自殺喔08/30 18:50
#158ilovenatsuho: 陣容後期差太多了 還有火龍魂08/30 18:50
#159epephanylo  : Care很會保KDA耶...幾乎都是他沒死都跑得掉 XD08/30 18:50
#160a849070     : JJ繼續送...08/30 18:50
#161hasroten    : 這節奏該不會要打滿吧08/30 18:50
#162vince4687   : 奶油開的不錯08/30 18:50
#163htps0763    : 還沒結束08/30 18:50
#164vince4687   : 每次都逮到送頭仔08/30 18:50
#165hasroten    : 居然還有一波08/30 18:50
#166emptie      : 賣鞋了 神裝禮物08/30 18:51
#167SkyBearV    : care這場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上野08/30 18:51
#168raysbuck    : Care還不如保KDA08/30 18:52
#169hasroten    : 這鱷魚還在遶 不愧中國宙斯08/30 18:52
#170dwiee       : 靠北阿 鱷魚最後到08/30 18:52
#171vince4687   : 笑爛 隊友都死了一個鱷魚從下路走上來 有夠白痴08/30 18:52
#172raysbuck    : 小孩哥這鱷魚中期能完全沒統治力的08/30 18:52
#173dwiee       : 繞後 繞到人都死光了08/30 18:53
#174epephanylo  : SHEER這真的...光K頭不做事08/30 18:53
#175okaeRIRI    : JJ感覺真的不行啊08/30 18:53
#176lampar5566  : 逆天==08/30 18:53
#177SkyBearV    : 6-1的鱷魚 完全沒影響力的 真的很罕見08/30 18:53
#178TPPlazycow  : 這能打回來NIP應該士氣大振08/30 18:53
#179epephanylo  : 蠍子至少在小龍有一次漂亮的R08/30 18:54
#180SkyBearV    : 出坦裝在繞後 別人出輸出裝才要繞後能單切雙C08/30 18:54
#181epephanylo  : 到後期蠍子就沙包一枚08/30 18:54
#182theeHee     : 還以為是bin 怎麼這麼愛繞後呀LPL鱷魚08/30 18:55
#183SkyBearV    : 這鱷魚永遠最後到場08/30 18:56
#184              正面團永遠4打508/30 18:56
#185vince4687   : 大B維克托兜底 穩了08/30 19:11
#186raysbuck    : NIP把把等後期雙C08/30 19:12
#187emptie      : 我感覺這局fpx會贏08/30 19:12
#188              nip選這啥東西08/30 19:14
#189epephanylo  : ....三小 這破敗王08/30 19:14
#190emptie      : 中野2v2從1等被屌打到18級08/30 19:14
#191hasroten    : nip這啥破敗陣容08/30 19:15
#192emptie      : 果然下路要拿強線了,不然玩不了08/30 19:15
#193kukulee     : 把安妮案掉知道大B沒角色了08/30 19:15
#194raysbuck    : 右邊第三把就各選各了嗎08/30 19:15
#195epephanylo  : NIP的BP看得我頭好痛08/30 19:15
#196vince4687   : 破敗是奶油絕活08/30 19:15
#197emptie      : 但我從內容來看,這打野前兩局就是來戳的,你給他c08/30 19:15
#198              你打打次級跟涅槃的那些魚,玩啥都像絕活啊08/30 19:16
#199vince4687   : 單殺哥賽嗯很強 禮物燼也很強08/30 19:16
#200emptie      : 哇 啓封法書 jhin08/30 19:18
#201              科技!08/30 19:18
#202hc880523    : 畢書燼08/30 19:19
#203raysbuck    : 奶油要C了嗎08/30 19:20
#204              杰出08/30 19:21
#205keel90135   : 下一場08/30 19:21
#206sean910587  : JG拿頭 能C嗎?08/30 19:21
#207vince4687   : 節節笑死 太簡單了吧08/30 19:21
#208emptie      : 哇 那有得玩了08/30 19:21
#209kukulee     : JJ沒趙信請不到O神了08/30 19:21
#210emptie      : int08/30 19:22
#211              88888808/30 19:22
#212vince4687   : 靠腰zzzzz08/30 19:22
#213sean910587  : 可以這麼簡單就送回去的嗎08/30 19:23
#214sezna       : 神人08/30 19:25
#215vince4687   : 大B帶小老弟去送頭笑死08/30 19:27
#216ga278057    : 神人維克特08/30 19:28
#217vince4687   : 後期角想越布隆 真的腦袋有問題08/30 19:28
#218sezna       : 神人兔子08/30 19:29
#219raysbuck    : 小孩哥太慘了08/30 19:29
#220vince4687   : sheet又把自己繞死了 超好笑08/30 19:29
#221AOB123      : FPX這個團很有想法08/30 19:30
#222sean910587  : 真的會被這兩隊笑死08/30 19:30
#223ilovenatsuho: 神人比賽08/30 19:30
#224raysbuck    : Care狀態不錯還拿底褲牙凝 小孩真的躺好08/30 19:30
#225vince4687   : CARE刮三個都殺不死這破敗 破敗大超前了08/30 19:30
#226AOB123      : 奶油師承明凱? 無腦進F608/30 19:30
#227kukulee     : 這咖拿4顆頭感覺等等會送一個大的08/30 19:31
#228sezna       : 你也是F6仙人?08/30 19:32
#229jimgene     : 有一說一,蠻好看的,因為實力伯仲之間08/30 19:35
#230sean910587  : 這JG不送全身不舒服耶08/30 19:35
#231dustinhuang : 打的也太無聊了  真的會看睡著08/30 19:36
#232ez910115    : 會打到明天嗎?08/30 19:36
#233jimgene     : 又翻了08/30 19:37
#234raysbuck    : 只能賽恩拼重08/30 19:38
#235okaeRIRI    : 一堆重也沒用啊08/30 19:38
#236vince4687   : 大B逛街哦 沒TP還在上路耍憨08/30 19:38
#237sezna       : Care王朝了08/30 19:40
#238ez910115    : 大b牛逼08/30 19:42
#239jimgene     : 不過還會翻,因為會拖到35分鐘,維克特又要起飛08/30 19:43
#240raysbuck    : Care牙凝真的底褲了08/30 19:43
#241sezna       : Care王朝!!08/30 19:43
#242ilovenatsuho: care這兩把怎麼突然醒了 = =08/30 19:43
#243a849070     : Care王朝了08/30 19:44
#244kukulee     : 因為是涅槃08/30 19:44
#245ga278057    : 我懷疑Doinb有賭,前期維克特送頭不想贏08/30 19:44
#246hasroten    : nip這陣容就很抽象08/30 19:44
#247              這破敗王笑死08/30 19:47
#248raysbuck    : Care王朝了08/30 19:47
#249grizz233    : 這賽恩一直再送08/30 19:50
#250okaeRIRI    : Care 王朝08/30 19:50
#251raysbuck    : 下一把禮物絕境小火龍吧08/30 19:50
#252TPPlazycow  : 賽恩我感覺是他被迫要站前面 他隊友連一個人都打不08/30 19:52
#253              殘 打野永遠不進場 最後就是大家把他賣了08/30 19:52
#254raysbuck    : 這陣容就沒人進場08/30 19:56
#255              絕境小火龍08/30 20:11
#256emptie      : 火龍這局能玩嗎08/30 20:12
#257raysbuck    : 劫劫08/30 20:12
#258keel90135   : 劫劫劫08/30 20:12
#259vince4687   : 大B底褲 阿卡利來了08/30 20:17
#260raysbuck    : 奶油!08/30 20:18
#261sezna       : 杰出08/30 20:18
#262vince4687   : 節節XDDDD08/30 20:18
#263emptie      : 劫打野的弊端08/30 20:18
#264vince4687   : 這樣也可以被抓位置單傻的嗎08/30 20:18
#265emptie      : 你如果有會被入侵的預期不能先交重擊08/30 20:19
#266htps0763    : 太懶了08/30 20:19
#267keel90135   : 好門08/30 20:21
#268destinyx2   : 戰歌來了08/30 20:21
#269a849070     : Care也太醜了...08/30 20:21
#270raysbuck    : 沒牙凝就是一條區08/30 20:21
#271htps0763    : 炸光光08/30 20:21
#272keel90135   : cake真爛= =08/30 20:21
#273emptie      : 啊?08/30 20:21
#274vince4687   : 大B第一波遊走 小火龍超肥08/30 20:22
#275htps0763    : 每次玩阿璃都好醜還要一直玩08/30 20:22
#276a849070     : 第五把了吧= = 直接把下路搞炸了08/30 20:24
#277jimgene     : 藍色方遊戲嗎,四把都藍方贏08/30 20:27
#278htps0763    : 好醜得越塔08/30 20:27
#279vince4687   : 奶油這都沒死好猛啊08/30 20:27
#280raysbuck    : 春季季後前四把也都藍方贏 但第五把FPX紅方勝08/30 20:27
#281kukulee     : 好激烈 但沒人死XD08/30 20:27
#282tomsawyer   : akl來了08/30 20:30
#283ez910115    : 跨日大戰08/30 20:31
#284htps0763    : 小火龍快刷完了08/30 20:33
#285s920223     : 禮物疊超快08/30 20:33
#286raysbuck    : 19分鐘疊滿08/30 20:34
#287htps0763    : 小火龍AOE超痛08/30 20:34
#288sad141      : 18分鐘225?08/30 20:34
#289luleen      : 頭要爆炸了08/30 20:34
#290sai80083    : 19分疊完 比賽要結束了吧08/30 20:34
#291raysbuck    : 劍魔和小火龍就夠了08/30 20:35
#292AOB123      : 小火龍真的是leave的底褲08/30 20:35
#293hasroten    : 禮物爽局08/30 20:35
#294a849070     : 小火龍是要打幾個.............08/30 20:35
#295htps0763    : 小火龍斬殺斬爽了08/30 20:35
#296tomsawyer   : leave好猛08/30 20:35
#297okaeRIRI    : 逆天08/30 20:35
#298thwasdf     : 快樂小火龍08/30 20:35
#299kobelan     : 2打508/30 20:35
#300sai80083    : 爽局  2打508/30 20:35
#301MaRin0725   : 禮物跟鬼一樣08/30 20:35
#302tomsawyer   : 圖5囉08/30 20:35
#303lampar5566  : 笑死 爽局耶 對方還衝進來死08/30 20:35
#304sad141      : 哇,這小火龍無敵了08/30 20:35
#305s920223     : 禮物小火龍跟珊娜都很會疊08/30 20:35
#306vince4687   : 禮物好猛啊 走位完美 拉扯完美08/30 20:36
#307okaeRIRI    : NIP在打啥 還好有禮物08/30 20:36
#308tomsawyer   : 300層 無敵了08/30 20:37
#309              大b別送了08/30 20:38
#310s920223     : 大B別搞等禮物C好嗎08/30 20:38
#311sai80083    : 硬幣又再送幸福喔08/30 20:38
#312thwasdf     : 硬幣哥亂玩喔08/30 20:38
#313RBaldelli   : 毒硬幣在幹嘛08/30 20:38
#314raysbuck    : V你50008/30 20:39
#315tomsawyer   : 777708/30 20:39
#316htps0763    : gg08/30 20:39
#317              小火龍也太爽了08/30 20:39
#318a849070     : 小火龍這局也太爽了08/30 20:39
#319raysbuck    : 巴龍休息08/30 20:40
#320emptie      : 隨便玩了08/30 20:40
#321s920223     : 禮物亂殺08/30 20:40
#322vince4687   : 禮物爽局08/30 20:40
#323lampar5566  : 巴龍:我還沒上班08/30 20:40
#324tomsawyer   : 大b k了一個08/30 20:40
#325sad141      : 超級爽局08/30 20:40
#326htps0763    : 騎士之路第一天就戰歌08/30 20:41
#327s920223     : 下一把換珊娜開疊08/30 20:41
#328dustinhuang : 這劫反而會隱身術08/30 20:41
#329raysbuck    : 3那會和前幾局一樣被BAN 猜大東08/30 20:43
#330MuBan       : 8878 卡莎根本只是來開遊戲的08/30 20:44
#331htps0763    : 小火龍傷害40k 50%==08/30 20:44
#332s920223     : 禮物在EDG要是好好打 都能出國了08/30 20:44
#333hasroten    : 禮物當時是場外因素吧08/30 20:45
#334htps0763    : 送起來還是很可怕啦,但是不會像燈那麼懦08/30 20:46
#335hasroten    : 燈現在超爛==08/30 20:46
#336s920223     : 禮物春季季後賽被尺哥elk打出差距08/30 20:49
#337              夏季賽場外出事 就換辣個男人了08/30 20:50
#338kukulee     : 這是錄好的嗎 那不然打滿就要上來吹喔08/30 20:51
#339lampar5566  : 打到第五把都快忘記那些腳色能選了= =08/30 20:58
#340tomsawyer   : 3ban ad?08/30 20:58
#341emptie      : 不給hyper carry了08/30 20:58
#342lampar5566  : 就算看著字卡還是會很難馬上思考08/30 20:59
#343raysbuck    : 大核AD全沒了08/30 20:59
#344AOB123      : jinx順位很高哦08/30 20:59
#345raysbuck    : 好運姐 卡莉斯塔 EZ 只剩下節奏AD08/30 20:59
#346tomsawyer   : jinx啊08/30 20:59
#347AOB123      : 像刹雅打jinx了08/30 20:59
#348epephanylo  : 這感覺剩JINX跟炸彈人08/30 20:59
#349tomsawyer   : 塞拉斯先出嗎08/30 21:00
#350lampar5566  : 岔雅?08/30 21:00
#351s920223     : 還是來把老鼠?08/30 21:00
#352epephanylo  : 還有MF跟霞 還行吧08/30 21:01
#353kukulee     : 小水槍08/30 21:01
#354AOB123      : 大家都别選ad?08/30 21:01
#355s920223     : Jinx08/30 21:01
#356AOB123      : jinx ban老鼠 剎雅/kog08/30 21:01
#357lampar5566  : 笑死 3BAN AD 結果自己不選08/30 21:02
#358              FPX這BP策略怎麼搞到自己08/30 21:02
#359AOB123      : NIP肯定得選Jinx的08/30 21:02
#360              他們得選大核08/30 21:02
#361lampar5566  : 選個達瑞文?08/30 21:03
#362jimgene     : 給leave大核ad,才有贏得畫面08/30 21:03
#363              NIP就leave能c了,很明顯08/30 21:03
#364lampar5566  : 空BAN???08/30 21:03
#365AOB123      : Solokill選凱能直接絕殺08/30 21:03
#366epephanylo  : 是因為沒有洛了所以覺得霞可以放嗎08/30 21:03
#367kukulee     : bug?08/30 21:03
#368AOB123      : 忘了ban角也能重ban哦08/30 21:04
#369lampar5566  : 瑪雅 太搞了吧 兄弟08/30 21:04
#370emptie      : 就 來不及按了08/30 21:04
#371epephanylo  : 沒找到英雄吧 BP重開了08/30 21:04
#372vince4687   : 每次都覺得空ban要重選很白痴08/30 21:04
#373emptie      : 直接跟裁判說我要ban啥,然後remake08/30 21:04
#374vince4687   : 那這樣倒數爽的08/30 21:04
#375AOB123      : 那FPX不就能拖時間想bp了08/30 21:04
#376raysbuck    : FPX還可以選一些節奏AD 但NIP一定得幫禮物拿核心08/30 21:04
#377AOB123      : 來不及是理由嗎08/30 21:04
#378epephanylo  : 兩邊都一樣能想呀 XD08/30 21:04
#379emptie      : 規章就允許你這樣08/30 21:05
#380AOB123      : 每次看到這種情況都覺得很神奇08/30 21:06
#381htps0763    : 今年全局bp上線後越來越常bp環節有問題08/30 21:06
#382              感覺明年搞不好會調整規定,拉長時間之類的08/30 21:06
#383epephanylo  : 直接來個德來文對砍吧!08/30 21:07
#384emptie      : riot該重做比賽客戶端了08/30 21:07
#385              加個全局模式很難嗎08/30 21:07
#386hasroten    : 居然ban這隻08/30 21:08
#387epephanylo  : ....NIP選了無敵兒08/30 21:08
#388lampar5566  : 5D2????08/30 21:08
#389              選這支夠爛08/30 21:08
#390jimgene     : 絕境烏迪爾,好久沒見了08/30 21:08
#391raysbuck    : 單搶的剎雅喔08/30 21:09
#392kukulee     : 賽拉斯打野嗎08/30 21:09
#393emptie      : sylas is flex08/30 21:09
#394epephanylo  : 洛出過了08/30 21:09
#395talk5261    : Fpx 自ban 3 AD騎虎難下08/30 21:09
#396jimgene     : 22還在阿,不敢選??08/30 21:09
#397tomsawyer   : ??08/30 21:09
#398epephanylo  : 水喔~~ 寶石~~~08/30 21:09
#399lampar5566  : 塔里克= =?08/30 21:09
#400talk5261    : 全局bp好看08/30 21:09
#401emptie      : ummmmm08/30 21:09
#402kukulee     : 塔里克招式是啥我都忘了..08/30 21:09
#403emptie      : really08/30 21:10
#404hasroten    : 第五把太抽象了08/30 21:10
#405lampar5566  : 絕境豹女= =08/30 21:10
#406              看片 是你嗎= =08/30 21:10
#407tomsawyer   : 奶油 豹一豹08/30 21:10
#408talk5261    : 奶油豹起來08/30 21:10
#409emptie      : 好吧,豹可以說是能buff大射手的打野角色08/30 21:10
#410epephanylo  : 完蛋 大奶油選了奶大力......08/30 21:10
#411kent87765   : 絕境豹一把 Canyon是你嗎08/30 21:10
#412raysbuck    : 豹刷得快應該可以08/30 21:10
#413s920223     : 烏迪爾+奈德利是三小08/30 21:10
#414jimgene     : 不要想太多,豹女選來幫Jinx補血的08/30 21:11
#415epephanylo  : 我好像沒看過賽拉斯偷寶石大.....XD08/30 21:11
#416dwiee       : 全局bp 打到第五把就這樣了08/30 21:11
#417epephanylo  : 要是成功實現 感覺禮物很有機會跑起來08/30 21:12
#418s920223     : 團戰左邊隨便贏吧 難道真要禮物一射五08/30 21:12
#419raysbuck    : 豹一豹..08/30 21:12
#420iwkdyykj    : ???08/30 21:12
#421raysbuck    : 這就是硬幣哥找的打野嗎08/30 21:13
#422lampar5566  : 奶油瘋了阿08/30 21:13
#423dwiee       : 爆炸 絕境豹女 轉職索拉卡08/30 21:13
#424iwkdyykj    : 地溝油雷我硬幣哥08/30 21:13
#425kukulee     : 豹子08/30 21:13
#426epephanylo  : 靠 這兩個N 能不能醒醒 年輕人08/30 21:13
#427raysbuck    : 杰出08/30 21:14
#428s920223     : 杰出?08/30 21:14
#429kukulee     : JJ?08/30 21:14
#430grizz233    : 傑傑?08/30 21:14
#431iwkdyykj    : ?08/30 21:14
#432dwiee       : 蝦 真是 神人賽區欸08/30 21:14
#433lampar5566  : 蝦? 2等能單沙?08/30 21:14
#434jimgene     : 哇靠,豹女有點變態吧,不刷野來蹲jiejie08/30 21:14
#435lampar5566  : 這麼痛08/30 21:15
#436epephanylo  : 這 為了一級團掉了閃學了撞 蝴蝶效應了08/30 21:15
#437kukulee     : jj沒閃被紅biff緩死了08/30 21:15
#438iwkdyykj    : 這日女在幹嘛?08/30 21:16
#439dwiee       : 這雷歐娜是在抽獎喔 怎麼可以這麼不准08/30 21:16
#440iwkdyykj    : 日女有病哦…08/30 21:17
#441luleen      : 鬼遮眼08/30 21:17
#442raysbuck    : 有料...08/30 21:17
#443kukulee     : 我靠 家齊!!08/30 21:17
#444hasroten    : 日女發瘋了08/30 21:17
#445destinyx2   : NIP 888808/30 21:17
#446lampar5566  : WC 太屌了08/30 21:17
#447s920223     : 爆了 被卡視野08/30 21:17
#448iwkdyykj    : 下路到底…08/30 21:17
#449epephanylo  : 可以 兩邊這激情交換08/30 21:17
#450bear15328   : 幹 這操作有屌到08/30 21:17
#451jimgene     : 急了08/30 21:17
#452dwiee       : 日女孩是抽獎好了 別上了08/30 21:17
#453kukulee     : 淨化解很慢耶 但沒死哈08/30 21:17
#454lampar5566  : 輔助根本神經病08/30 21:17
#455iwkdyykj    : 為什麼要打啊?08/30 21:18
#456raysbuck    : 8808/30 21:18
#457hasroten    : 挖崩盤了08/30 21:18
#458keel90135   : 天啊08/30 21:18
#459destinyx2   : FPX好猛啊08/30 21:18
#460iwkdyykj    : 哇操08/30 21:18
#461s920223     : 打花了 寄08/30 21:18
#462AOB123      : leave在?08/30 21:18
#463kukulee     : 點了吧 幹塔里克有料欸 補血08/30 21:18
#464ilovenatsuho: 嘉琪!08/30 21:18
#465talk5261    : NIP 88888808/30 21:18
#466jimgene     : nip在打三小08/30 21:18
#467lampar5566  : 崩啦= = 禮物被動完全沒觸發08/30 21:18
#468epephanylo  : .....我到底看了啥08/30 21:18
#469ss88812     : 涅槃隊心態崩了08/30 21:19
#470liaoadi     : 塔里克這pick很屌08/30 21:19
#471dwiee       : 靠北阿 下水餃好玩嗎08/30 21:19
#472sezna       : FPX贏了吧08/30 21:19
#473str54188    : 日女發兩波病 讓硬幣哥可以早點回家陪老婆08/30 21:19
#474std92050    : 太崩了吧 多打少怎麼一面倒08/30 21:19
#475iwkdyykj    : 到底三小08/30 21:19
#476keel90135   : 天啊08/30 21:19
#477dwiee       : 神經病 nip瘋了08/30 21:19
#478keel90135   : 硬幣又要回去開直播了08/30 21:19
#479destinyx2   : 塔里克這選有料有料08/30 21:19
#480powerangle  : 送到起飛了08/30 21:19
#481MaRin0725   : GGGGG08/30 21:19
#482ss88812     : 下路被抓兩顆頭之後集體失智08/30 21:19
#483dustinhuang : 7分鐘就0換5也是很少見08/30 21:19
#484kukulee     : 禮物點錯人嗎笑死08/30 21:20
#485dinter9921  : 俊委真的中一輔我愛死08/30 21:20
#486sezna       : NIP反擊08/30 21:20
#487grizz233    : ??? 神人大賽08/30 21:20
#488raysbuck    : 這把真的只剩豹女了08/30 21:20
#489talk5261    : 絕境豹女!08/30 21:20
#490thwasdf     : 頭全都在豹女身上 沒搞頭吧08/30 21:20
#491hank32036   : 神人比賽08/30 21:20
#492emptie      : 豪看08/30 21:20
#493ilovenatsuho: 又送回去了 嘉琪不在幹嘛打08/30 21:20
#494lampar5566  : 好HIGH歐08/30 21:20
#495s920223     : 禮物沒人頭 沒用08/30 21:20
#496kukulee     : 神人賽區哈哈哈08/30 21:20
#497jimgene     : 壞消息,頭都是豹女的08/30 21:20
#498sezna       : 頭都在豹女 完了08/30 21:20
#499bear15328   : 涅槃就是垃圾  這樣看無法想像一件有多爛08/30 21:20
#500dwiee       : 神人大賽 戰鬥爽 沒跟你聳的08/30 21:20
#501lampar5566  : 剛剛如果塔里克沒給到補 JINX真能射起來08/30 21:20
#502okaeRIRI    : 好像不夠啊08/30 21:21
#503ss88812     : Nid 肥沒用吧 其他路都劣08/30 21:21
#504kukulee     : JAX賣自己暈他們是不是隊友就活了==08/30 21:21
#505lampar5566  : 真他媽逆天= =08/30 21:21
#506kukulee     : 這電風扇轉一轉自己就跑了耶==08/30 21:22
#507sezna       : 豹女沒用08/30 21:23
#508kukulee     : 這涅槃比賽感覺領先的一方隨時就被翻08/30 21:23
#509bear15328   : 不過LPL還是看神左就好08/30 21:23
#510lampar5566  : 不好說捏 等等FPX送一波大的也不意外08/30 21:23
#511raysbuck    : 豹女沒用08/30 21:24
#512epephanylo  : 豹女就很拉基的腳色.....08/30 21:24
#513ss88812     : 這把跟LCP涅槃組差不多水準...08/30 21:24
#514dwiee       : 絕境豹女 要炸裂了08/30 21:24
#515ss88812     : FPX打前幾名也是被虐到昏頭居多08/30 21:25
#516ga278057    : 豹女吉因,就模仿geng的08/30 21:26
#517dwiee       : 這霞要無敵了阿08/30 21:26
#518s920223     : 031 時光賽勒斯0傷害08/30 21:27
#519raysbuck    : FPX失智啦08/30 21:27
#520emptie      : 不對了不對了08/30 21:27
#521hasroten    : 兩邊太刺激了08/30 21:27
#522okaeRIRI    : 為啥啊08/30 21:27
#523sai80083    : 怎麼怪怪的 怪怪的08/30 21:27
#524lampar5566  : 太膩天啦XDDD08/30 21:27
#525kukulee     : 笑死果然開送哈哈08/30 21:28
#526destinyx2   : FPX不塊還是爛隊08/30 21:28
#527jimgene     : 五打四贏了???08/30 21:28
#528ilovenatsuho: ad不在幹嘛一直打 fpx發狂喔08/30 21:28
#529kent87765   : 笑死 假賽吧 這樣明著送08/30 21:28
#530dwiee       : 不好說了08/30 21:28
#531epephanylo  : 我總感覺禮物又要殺起來了08/30 21:28
#532a126053     : 還真要被翻了08/30 21:28
#533AOB123      : 16-8 差1k08/30 21:28
#534jimgene     : 賽勒斯+1040,有變數喔08/30 21:28
#535ggway2800   : 真的神人大戰,硬是送一大波給對面Jinx08/30 21:28
#536kent87765   : LPL熟悉的假賽 真你媽明著送08/30 21:28
#537kukulee     : 這才是奧批奧 翻盤賽區08/30 21:28
#538powerangle  : 哇真的要翻了嗎08/30 21:28
#539okaeRIRI    : 不對了 不對了08/30 21:29
#540destinyx2   : 感覺要翻了08/30 21:29
#541epephanylo  : ㄇㄉ 那個奶大力能不要滾遠點別K頭了08/30 21:29
#542kent87765   : 假賽賽區 無敵了08/30 21:29
#543luleen      : 喜劇開始了08/30 21:29
#544kukulee     : LPL第三賽段結語是翻了又翻08/30 21:29
#545hasroten    : 好像翻了欸08/30 21:29
#546raysbuck    : 禮物超CCCCC08/30 21:30
#547sezna       : 禮物打瘋了08/30 21:30
#548s920223     : 哇操禮物真的開射啦08/30 21:30
#549vince4687   : 禮物那個走A 外掛喔 超扯08/30 21:30
#550lampar5566  : 禮物超肥啦08/30 21:30
#551okaeRIRI    : 完拉08/30 21:30
#552thwasdf     : 逆轉了 大B還不想退休08/30 21:30
#553emptie      : 這攻速08/30 21:30
#554dwiee       : 翻了欸08/30 21:30
#555sai80083    : 靠邀 落後10個頭 還能翻的喔08/30 21:30
#556jimgene     : 沒人要管Jinx內,我就看他一直射一直射08/30 21:30
#557epephanylo  : 果然 JINX跑起來!!!!!08/30 21:30
#558MaRin0725   : 禮物也太猛08/30 21:30
#559tomsawyer   : 走A 穩08/30 21:30
#560ggway2800   : 笑死,真的讓禮物A起來了08/30 21:30
#561lampar5566  : 7-1 打到變這樣 我真的笑死08/30 21:30
#562kent87765   : 太假了LPL08/30 21:30
#563s10112      : 好爽的走A08/30 21:30
#564eqabc005    : 禮物甩頭甩起來08/30 21:30
#565ilovenatsuho: jiejie每次都帶人進野 一直送頭08/30 21:30
#566asd0510150  : 禮物等等不要發病這把贏了08/30 21:30
#567epephanylo  : 偷寶石大招就對了08/30 21:30
#568luna2000sea : 白癡隊下去了08/30 21:30
#569freesakura  : Jwei還是換隊吧 隊友都是個啥08/30 21:30
#570iwkdyykj    : 賽勒斯關鍵偷08/30 21:30
#571dustinhuang : FPX不想贏08/30 21:30
#572luna2000sea : 前面那麼大優一直送送到爽08/30 21:31
#573luleen      : 寶石大招太有用拉08/30 21:31
#574destinyx2   : JJ被IG踢掉不是沒有原因的08/30 21:31
#575kent87765   : 這不是假賽什麼是假賽 笑死08/30 21:31
#576s920223     : 禮物輸剎雅快兩千塊還能射回來 真扯08/30 21:31
#577dwiee       : 7-1領先 能被翻 還能說什麼08/30 21:31
#578ilovenatsuho: sheer會玩嗎 jax像無頭蒼蠅08/30 21:31
#579a125g       : nip重返季後賽08/30 21:32
#580raysbuck    : 賈克斯爛死直接送給爆爆08/30 21:32
#581okaeRIRI    : 小孩這系列真的超爛08/30 21:32
#582destinyx2   : FPX 88888888808/30 21:32
#583sezna       : GG08/30 21:32
#584iwkdyykj    : 777708/30 21:32
#585hasroten    : 要下剋上拉08/30 21:32
#586keel90135   : 白痴FPX08/30 21:32
#587sezna       : Sheer太爛08/30 21:32
#588s920223     : 小孩哥是三小 發瘋?08/30 21:32
#589bear15328   : 笑死 FPX也是垃圾 果然LPL只能看無敵神左08/30 21:32
#590talk5261    : ……..居然打回來08/30 21:32
#591tomsawyer   : 為啥豹女可以k這麼多科08/30 21:32
#592ilovenatsuho: GGGGGGGG08/30 21:33
#593lampar5566  : 我的天 FPX太好笑了吧XDDD08/30 21:33
#594iwkdyykj    : 硬幣哥還想打08/30 21:33
#595jimgene     : Doinb退休延後08/30 21:33
#596emptie      : 兩邊都有擊殺貢獻100%的人08/30 21:33
#597kent87765   : 太假了笑死08/30 21:33
#598luleen      : 靠杯 這些頭分一點給禮物好嗎08/30 21:33
#599ss88812     : 假賽吧這個?是要拉幾坨?08/30 21:33
#600kukulee     : 這上路真的很爛08/30 21:33
#601okaeRIRI    : 豹女贏400008/30 21:33
#602MaRin0725   : 世界冠軍被打出gap啦08/30 21:33
#603ggway2800   : 小孩哥發瘋了啊08/30 21:33
#604lampar5566  : WC 真絕境豹女阿 看片:我就說吧 能絕境的08/30 21:33
#605iwkdyykj    : 豹女太肥了08/30 21:33
#606kent87765   : FPX這沒打假我吃屎 太牛逼了08/30 21:33
#607lkklkk469   : 好險jiejie滾了 不然ig會被害死 涅槃之間亦有差距08/30 21:33
#608lampar5566  : 而且說真的 FPX早點退就好==08/30 21:34
#609              為何要回去送08/30 21:34
#610sheshomalu  : 前面領先這麼多居然輸了喔08/30 21:34
#611epephanylo  : Care這有點好笑 他是以為蹲草里對面看不到嗎08/30 21:34
#612freesakura  : Care發呆吃標 詩人嗎08/30 21:34
#613luleen      : 團站剛開的時候畫面還不錯的搓08/30 21:34
#614talk5261    : 不管誰贏 tes應該會選這場的勝者當對手吧08/30 21:34
#615raysbuck    : 守家啊08/30 21:35
#616dustinhuang : 這幾場jiejie真的被爆爛  他現在到底會玩哪隻?08/30 21:35
#617luleen      : 家不要了08/30 21:35
#618dwiee       : 這沒打假賽嗎 下路免費送喔08/30 21:35
#619raysbuck    : 賈克斯!08/30 21:35
#620a126053     : 豹女拿頭又怎麼了 這把不是他C回來的嗎08/30 21:35
#621AOB123      : leave為甚麼會走到這?08/30 21:35
#622okaeRIRI    : Jiejie甚麼意思08/30 21:35
#623asd0510150  : 好哦剛說完就倒了08/30 21:35
#624talk5261    : Fpx又打回來??08/30 21:36
#625kukulee     : 為啥禮物在那?08/30 21:36
#626jimgene     : 還有變數???08/30 21:36
#627kukulee     : 翻了又翻!!!08/30 21:36
#628lampar5566  : 太涅槃了= =08/30 21:36
#629luleen      : 還能翻!!08/30 21:36
#630sezna       : 禮物這能被秒啊08/30 21:36
#631luleen      : 我們是涅槃!!08/30 21:36
#632dwiee       : 又打回來了  lpl比賽都這樣嗎 送來送去08/30 21:36
#633epephanylo  : 剛禮物它們去推下路 回守小龍08/30 21:37
#634GordnHayward: 25分鐘40殺08/30 21:37
#635lampar5566  : 不過JINX也沒人能保 不好說08/30 21:37
#636marginalFeng: solokill以為對面pcs ad嗎= = 在有傷害的剎雅面前皮08/30 21:37
#637sezna       : 領先在豹女上 很不穩08/30 21:37
#638GordnHayward: 真的滿腦子都想打架08/30 21:37
#639AOB123      : 野區落後快500008/30 21:37
#640sezna       : Sheer還是爛08/30 21:38
#641raysbuck    : NIP優勢還是挺大08/30 21:38
#642luna2000sea : 隨便贏08/30 21:38
#643talk5261    : Nip拿龍了 可以了吧08/30 21:38
#644okaeRIRI    : 為啥安妮沒吃寶石大08/30 21:38
#645ga278057    : 我先當個未來人,最後一把組合是參考geng的08/30 21:38
#646grizz233    : GG08/30 21:39
#647raysbuck    : 豹女Poke有這麼痛喔??08/30 21:39
#648ga278057    : 大B肯定會這樣說08/30 21:39
#649hasroten    : 涅槃大逆轉08/30 21:39
#650grizz233    : 涅盤!!!08/30 21:39
#651tomsawyer   : leave超屌08/30 21:39
#652emptie      : 你看豹女領先多少08/30 21:39
#653iwkdyykj    : 7777708/30 21:39
#654luleen      : 他K了一堆頭08/30 21:39
#655lampar5566  : 涅槃!!!08/30 21:39
#656s920223     : 禮物太神啦08/30 21:39
#657keel90135   : 涅槃升級08/30 21:39
#658AOB123      : Doinb很激動08/30 21:39
#659destinyx2   : FPX好爛喔08/30 21:39
#660talk5261    : 大B可以再打一場了08/30 21:39
#661dwiee       : ad gap08/30 21:39
#662sezna       : 涅槃是一種精神 你們才是涅槃08/30 21:39
#663jimgene     : 這豹女是真有用啊,超痛08/30 21:39
#664epephanylo  : e04!!! NIP進入季後賽!!!!08/30 21:39
#665okaeRIRI    : JJ滾吧 小孩也是08/30 21:39
#666luna2000sea : 正面直接上你 沒得繞後抓AD怎麼打08/30 21:39
#667hasroten    : jiejie身價沒了08/30 21:39
#668MaRin0725   : 太猛啦 禮物08/30 21:39
#669kent87765   : 假賽無敵 笑死08/30 21:39
#670lampar5566  : WC 7-1開局都能贏XDDD 快笑死08/30 21:39
#671ggway2800   : 繞了一大圈,Jiejie還是回到了涅槃XD08/30 21:39
#672kukulee     : 大B很開心啊08/30 21:39
#673eqabc005    : 涅槃成功唉好猛08/30 21:39
#674ss88812     : FPX本身就涅槃等級吧 真的笑死08/30 21:39
#675AOB123      : 杰杰還不如不去FPX08/30 21:39
#676jimgene     : 主播高潮了,還以為冠軍了08/30 21:39
#677iwkdyykj    : 第一次看到豹女那麼有用的08/30 21:39
#678kent87765   : 超級大優勢 輪流一波一波送 這不是假賽我吃屎08/30 21:39
#679lampar5566  : JIEJIE不如別去FPX 身價都沒了08/30 21:39
#680dwiee       : 涅槃還是有差距的08/30 21:40
#681chun47      : 大主播牛逼08/30 21:40
#682luleen      : 排毒成功08/30 21:40
#683freesakura  : 家齊沒到很爛 但明顯禮物強一截08/30 21:40
#684s920223     : 前期大爆炸都能打回來08/30 21:40
#685tvc0101046  : 硬幣哥還沒結束08/30 21:40
#686dwiee       : jiejie身價打沒了08/30 21:40
#687destinyx2   : TES會選NIP嗎,還是會讓IG有機會選勒08/30 21:40
#688lampar5566  : 這場的豹女是看片的夢裡的自己吧= =08/30 21:40
#689kent87765   : 假賽賽區 噁心08/30 21:40
#690AOB123      : jiejie除了證明了自己才是涅槃和IG是對的08/30 21:40
#691marginalFeng: ig大排毒大成功08/30 21:40
#692keel90135   : jiejie很爛=-=08/30 21:40
#693iwkdyykj    : 我覺得jwei》niket08/30 21:40
#694jimgene     : jiejie身價早就沒了,不差這一場08/30 21:40
#695lkklkk469   : ad再拆上塔 野輔在野區發瘋 太關鍵了08/30 21:40
#696owen91      : JIEJIE可以等BLG合約了08/30 21:40
#697AOB123      : 這個復出毫無意義08/30 21:40
#698Chalmers23  : fpx這樣子打假賽lpl難怪會爛08/30 21:40
#699iwkdyykj    : Niket根本被看破手腳08/30 21:40
#700okaeRIRI    : 跟上野比起來Care 都看起來眉清目秀的08/30 21:40
#701boy1031     : LPL 的涅槃許哥中單做到了,lck的許哥可以嗎?08/30 21:40
#702ss88812     : 這種比賽內容 被懷疑真的不意外08/30 21:41
#703bear15328   : LPL只能看神左  再來就剩JKL和shy哥 其他都很爛08/30 21:41
#704sezna       : JieJie完全沒用啊 FPX最亮眼是勾偉 AD也還行08/30 21:41
#705emptie      : 這場跟ad沒關係吧08/30 21:41
#706              基本上還是看隊友臉色的角色08/30 21:41
#707WardellSteph: 這把豹女比較爽還是上一把小火龍08/30 21:41
#708a125g       : 顫抖吧LPL你們的冠軍中路回來了08/30 21:41
#709s920223     : 大B復仇成功 會到涅槃也是打輸FPX吧我記得08/30 21:41
#710ss88812     : 像個人都不會送那麼多08/30 21:41
#711kent87765   : 明顯假賽吧 超大優勢輪流送08/30 21:41
#712htps0763    : 涅槃涅槃了08/30 21:41
#713              真假啦08/30 21:41
#714lampar5566  : 不過7-1能輸 而且還是輪流送08/30 21:41
#715jimgene     : 這比賽都沒人關注,假賽是給誰看08/30 21:42
#716SkyBearV    : 好險IG排毒了,不然繼續用估計在打騎士之路了08/30 21:42
#717raysbuck    : 這把豹女感覺更爽 決勝局帶隊大逆轉08/30 21:42
#718jimgene     : TES不一定選NIP阿,明天的看起來更弱08/30 21:42
#719epephanylo  : 有一兩位推文就在假賽假賽的 是有事嗎08/30 21:42
#720kent87765   : 沒人關注?全世界賭金多少 光大陸那邊賭金多少 假08/30 21:42
#721              賽幹嘛 是不是覺得LPL只有台灣觀眾 笑死08/30 21:43
#722epephanylo  : 所以KENT你賭了多少啦!!08/30 21:43
#723htps0763    : 你帳號不要了喔08/30 21:43
#724epephanylo  : 就你整場除了假賽就沒別的話08/30 21:43
#725eqabc005    : 老實說家齊俊偉感覺都打很好了08/30 21:44
#726dustinhuang : 這打野我們BLG不要了08/30 21:44
#727destinyx2   : IG如果打NIP 流量應該不錯08/30 21:44
#728jimgene     : 這本來就是涅槃組的比賽,不送還叫涅槃嗎08/30 21:44
#729s920223     : 你乾脆說IG打假賽好了啦 家都不要也不想贏FPX08/30 21:44
#730okaeRIRI    : BLG不收果然是有原因的08/30 21:44
#731talk5261    : Tes 不可能選WE吧 除非EDG翻08/30 21:44
#732epephanylo  : 初期下路那雙殺很精采呀! JWEI跟家齊真的可以了08/30 21:44
#733freesakura  : Fpx上中本來就偏菜 jj穩不住直接爆開 不然輔助fpx08/30 21:44
#734              是贏的08/30 21:44
#735htps0763    : 正常都要選涅槃的吧08/30 21:44
#736SkyBearV    : TES怎麼可能選we,選了說不定又被擊落08/30 21:45
#737destinyx2   : WE應該是不會輸EDG,對TES來說NIP更好打吧08/30 21:45
#738epephanylo  : WE前幾天才清盤AL08/30 21:45
#739SkyBearV    : Jiejie前面帶頭送耶08/30 21:45
#740jimgene     : 問題是WE有穩贏EDG嗎?  打滿敗08/30 21:45
#741talk5261    : IG倒是JDG跟WE都可以選 長子跟次子的區別08/30 21:46
#742destinyx2   : 而且上賽段才輸過,會選嗎xd08/30 21:46
#743okaeRIRI    : WE時神時鬼的 不可能選他吧08/30 21:46
#744tsukuyomii  : 看到Jiejie這樣 好險IG把它丟了 完全沒屁用08/30 21:46
#745freesakura  : Tes打nip一定野距 幹嘛不選08/30 21:46
#746st96135     : WE只要monki想贏 拿夏季冠軍都有可能08/30 21:46
#747s920223     : 雖然JDG今年是IG親兒子 但還是會選WE吧08/30 21:46
#748epephanylo  : TES打NIP應該也不錯看08/30 21:47
#749okaeRIRI    : IG反而不怕WE這種08/30 21:47
#750SkyBearV    : 打完預示者那波就是他跑去紅buff帶隊送頭,開始被08/30 21:47
#751talk5261    : 讓Xun去打BLG好像比較好看08/30 21:48
#752okaeRIRI    : 畢竟這種亂莽 IG不太可能輸08/30 21:48
#753SkyBearV    : 拉回來,可以說jiejie是戰犯08/30 21:48
#754tsukuyomii  : IG其他四個人是神力了 能扛著Jiejie打成這樣08/30 21:48
#755s920223     : 要比當莽夫 誰比得過仁川人08/30 21:49
#756tsukuyomii  : WE不也是IG兒子 基本上都被2:0 3:0的08/30 21:49
#757jimgene     : 明顯jiejie不能當call,這就是為什麼被踢的原因08/30 21:49
#758epephanylo  : IG前兩個賽段打得蠻....起伏的08/30 21:49
#759ss88812     : 只能說還好ig換掉了08/30 21:49
#760sezna       : Jiejie應該難找工作了08/30 21:49
#761talk5261    : Jiejie只會絕境搶龍 怎麼陷入絕境的別問08/30 21:49
#762SkyBearV    : 換Wei馬上第二,差距有點大08/30 21:50
#763jimgene     : 明年想打,中段班還是有工作,想不想而已08/30 21:50
#764a125g       : 節節不會沒人要啦08/30 21:51
#765epephanylo  : 換WEI之後咩摳直接回神 下路本來是洞變成大C08/30 21:51
#766SkyBearV    : 本來jiejie穩定輸BLG,現在能雙殺BLG08/30 21:51
#767a125g       : 各大賽區都沒新人了 我是指有實力的新人08/30 21:51
#768s920223     : Wei的問題還是操作 什麼時候會醜爛不好說08/30 21:51
#769freesakura  : 好打野其實很難找 jiejie要找一定有08/30 21:51
#770SkyBearV    : Wei是涅槃,那jiejie就是涅槃中的涅槃08/30 21:51
#771a125g       : 現在新人素質太差跟老人打對縣都不會贏08/30 21:51
#772epephanylo  : 現在新人除非在一線隊伍出道不然很難成長08/30 21:52
#773SkyBearV    : 蠍子 劫 波比,三場幾乎都首鍋了,超爛08/30 21:54
#774raysbuck    : Solokill在這隊真的打得滿不錯的 不吃資源又有作用08/30 21:56
#775a125g       : 我覺得跟成長沒差 是素質真的比較爛08/30 21:56
#776              以前職業選手1萬個人挑1個 現在大概就1000人挑1個08/30 21:56
#777              玩家基數下降太多了 有天分的小孩都去玩其他遊戲了08/30 21:57
#778              LCK CL二隊一堆對線實力不行的 連天梯都只有大師08/30 21:58
#779              以前好歹一堆路人王菁英可以單排虐虐職業選手08/30 21:58
#780freesakura  : 觀點同上08/30 22:01
#781tfoxboy123  : 挖靠 節節能打輸硬幣喔08/31 00:17
#782ez910115    : https://files.catbox.moe/vuscen.png09/01 12:03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