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電競] 2025 LPL Split 3 騎士之路 Day 1
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推文782則 (399推 17噓 3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畏競巔峰 ◢████████◤Patch 25.16本日賽程:【第一局由左側戰隊優先選邊;其後均由上一局敗方選邊】
17:00 FPX (登峰第八) vs NIP (涅槃第一)
*剩餘賽事均為 BO5,採無懼選角模式。
轉播連結虎牙
http://www.huya.com/lpl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賽事介紹*騎士之路:登峰組後四名及涅槃組前四名將進行對抗賽,各場勝方可晉級九月七日開始
的淘汰賽。
先發名單┌──┬──────┬──────┬──────┬──────┬──────┐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FPX │sheer │Jiejie │Care │JiaQi │Jwei │
├──┼──────┼──────┼──────┼──────┼──────┤
│NIP │Solokill │naiyou │Doinb │Leave │Niket │
└──┴──────┴──────┴──────┴──────┴──────┘
--
放つ光(光はまた)、空に堕ちる 望むだけの、熱を捧げて
死に逝く星の、生んだ炎が 最期の夢に、灼かれているよ
嘆き光、波にのまれ 痛みの中、君は目醒めて
傷つけながら、出来る絆が 孤独を今、描き始める
崩れ落ちゆく、過ちの果て 最期の夢を、見続けてるよ
——西川貴教《ミーティア》(『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插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80.74.71.70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543481.A.C94
#2→ hasroten : 這是最有可能翻的嗎08/30 16:45 #3→ laptic : 騎士之路後的賽程 (含區域資格賽)08/30 16:45 #4→ Yukimare : 大b和許哥誰比較許哥今天可以知道了08/30 16:45 #5推 ilovptt : 絕對翻吧,FPX超爛08/30 16:46 #6推 emptie : 這個好看08/30 16:47 #7推 ez910115 : 大b牛b08/30 16:47 ※ 編輯: laptic (180.74.71.70 馬來西亞), 08/30/2025 16:48:38
#8推 raysbuck : NIP穩吧 禮物疊起來08/30 16:50 #9推 ga278057 : doinb:我學到爆殺流安妮了08/30 16:51 #10推 s920223 : 這場應該是最接近的08/30 16:51 #11推 raysbuck : 精彩二路還有DoinB08/30 16:59 #12推 dinter9921 : 趙寶加油08/30 17:02 #13推 lampar5566 : 選的都中規中矩08/30 17:11 #14推 emptie : nip陣容簡單一些08/30 17:13 #15推 ga278057 : 第一把BP fpx主題很怪,nip拉打能力強08/30 17:18 #16推 raysbuck : 上野第一把有點臭08/30 17:24 #17→ kukulee : 太久沒比賽08/30 17:24 #18 可惜家李奧R下來應該全收了08/30 17:27 #19推 jimgene : Jiejie真的要來逮捕Doinb了08/30 17:31 #20→ kukulee : 不打架了阿LPL08/30 17:32 #21推 raysbuck : 好像下一把了08/30 17:33 #22推 jimgene : 菲艾真的好爛08/30 17:33 #23推 lampar5566 : 好爛歐 NIP==08/30 17:33 #24推 raysbuck : 大B!08/30 17:35 #25推 emptie : B!08/30 17:36 #26推 lampar5566 : 靠 大B老師 太強了08/30 17:36 #27推 jimgene : 要翻了內08/30 17:36 #28→ raysbuck : Care日常要輸5K了08/30 17:36 #29→ kukulee : 硬幣肥了08/30 17:36 #30推 talk5261 : 大b太猛了吧08/30 17:37 #31→ raysbuck : NIP雙C還是比較大腿08/30 17:37 #32→ jimgene : 最爛就這菲艾08/30 17:37 #33→ lampar5566 : 靠= = JG有夠爛 但雙C有夠強08/30 17:37 #34→ emptie : 波波讓一個人開打靠雙c兜底08/30 17:37 #35推 AOB123 : 中路差4k了...08/30 17:37 #36→ SkyBearV : 6顆頭的關玩成這樣 老孩08/30 17:38 #37噓 ilovenatsuho: care爛得離譜08/30 17:38 #38推 freesakura : JG白給很能3換308/30 17:38 #39推 epephanylo : ......要偷龍都不先清眼??08/30 17:42 #40推 a849070 : FPX這營運....08/30 17:42 #41推 ilovenatsuho: 這波還行08/30 17:42 #42→ kukulee : 火龍魂欸笑死這樣患嗎08/30 17:43 #43推 dwiee : 這能翻喔08/30 17:43 #44→ a849070 : 巴龍沒吃到還放火龍魂...08/30 17:43 #45推 freesakura : 至少輔助排玩視野再偷吧...08/30 17:43 #46推 lampar5566 : 沒救了==08/30 17:43 #47→ SkyBearV : 智缺08/30 17:43 #48推 ggway2800 : NIP想偷不但沒偷到還直接送一場了08/30 17:43 #49→ kukulee : JJ請到O神上身了08/30 17:43 #50→ SkyBearV : 就算還到巴龍也不賺阿 火龍魂耶08/30 17:43 #51→ dwiee : lpl 都是神人08/30 17:43 #52推 jimgene : 因為火龍魂打不了,正面就沒人能抗關08/30 17:43 #53推 cornsoup : 全靠JJ FPX真的運氣好==08/30 17:43 #54→ lampar5566 : 涅槃就是涅槃08/30 17:44 #55→ jimgene : 關已經太肥了,沒救的局08/30 17:44 #56→ epephanylo : NIP一波沒偷到還丟了兩個大 還想繼續 = =08/30 17:44 #57→ SkyBearV : 火龍魂直接融化08/30 17:44 #58→ jimgene : 關一個人衝你臉上,你還不能打他08/30 17:44 #59→ kukulee : 笑死這馬娘超爛==08/30 17:45 #60→ lampar5566 : JG跟SUP太爛了08/30 17:45 #61推 emptie : 啊 jg gap有點大08/30 17:45 #62→ dwiee : 這馬娘 瘋了48408/30 17:45 #63推 talk5261 : 大B隊友還是比Jiejie隊友爛了一點08/30 17:45 #64推 ilovenatsuho: 大b自己選的隊友 怪不了別人08/30 17:45 #65→ dwiee : 本來還能拖的 被馬娘一波gg08/30 17:45 #66推 raysbuck : JG gap08/30 17:45 #67→ SkyBearV : 能被1-13的FPX虐 涅槃果然還是涅槃08/30 17:46 #68推 jevin : 菲艾真的是板本陷阱 誰選誰輸08/30 17:46 #69推 epephanylo : 被雙圈吃死死08/30 17:46 #70→ maximx : 這裝是兩組不可跨越之壁嗎08/30 17:46 #71→ lampar5566 : JG一開始上6不閃現去R就很怪08/30 17:46 #72→ SkyBearV : 1-13虐9-1 這鴻溝有點深08/30 17:47 #73推 talk5261 : NIP在涅槃大殺四方,沒想到打到第一要打Jiejie08/30 17:47 #74→ kukulee : 但FPX上中是不是沒啥角色阿08/30 17:47 #75推 hasroten : 看來涅槃跟登峰還是有差距阿08/30 17:48 #76→ SkyBearV : 乞丐中的霸主 還是乞丐 如果不是care太爛 還會更虐08/30 17:48 #77推 s920223 : FPX唯一一勝還是IG送的 神人08/30 17:51 #78推 cornsoup : 有啊 上中角色池挺多的 只是玩不精08/30 17:53 #79推 raysbuck : 還真respect JG賽勒斯08/30 18:05 #80→ tomsawyer : jiejie+jwei 太超模了 原本只有jwei很難c 現在多了08/30 18:09 #81 Jiejie 可以暴打涅槃08/30 18:09 #82推 raysbuck : NIP這把三線劣了 看禮物能不能C一局08/30 18:10 #84推 hasroten : 驚天大涅槃08/30 18:15 #85推 s920223 : 輔助差距08/30 18:15 #86推 talk5261 : 下路已經穿了08/30 18:15 #87推 jimgene : Leave發病了,就這還敢往前點08/30 18:16 #88推 keel90135 : 涅槃就是涅槃= =08/30 18:16 #89推 freesakura : 輔距 niket出道還行 但現在完全沒進步08/30 18:18 #90推 AOB123 : NIP最少回到遊戲了08/30 18:20 #91 leave如果是閃R不是R完再閃感覺納地會死08/30 18:21 #92推 aaa5118 : 那閃躲了兩個CC 先閃就死了吧08/30 18:22 #93推 raysbuck : 雙C還是NIP的強 奶油不要送就會贏08/30 18:23 #94推 keel90135 : FPX是三小= =08/30 18:26 #95推 raysbuck : 鱷魚到底幹了些甚麼啊小孩哥08/30 18:26 #96推 lampar5566 : FPX第一把怎麼營的= =08/30 18:26 #97推 okaeRIRI : FPX位子超爛08/30 18:26 #98推 talk5261 : 這團戰稀碎..08/30 18:26 #99→ lampar5566 : FPX兩把根本不同隊伍08/30 18:26 #100→ keel90135 : 你都包夾了就直接E上去W啊08/30 18:26 #101→ SkyBearV : 小孩就是爛08/30 18:26 #102推 epephanylo : ....這時間的鱷魚能混成這樣呀? 你直接大後期呀08/30 18:26 #103→ kukulee : 第一把JJ冒充O神08/30 18:27 #104推 emptie : 涅槃08/30 18:28 #105推 raysbuck : 硬幣的CALL?08/30 18:28 #106推 lampar5566 : 幹 啥鬼阿08/30 18:28 #107推 talk5261 : 有來有回xd08/30 18:28 #108推 freesakura : 只能說 這兩隊實力差不多= =08/30 18:28 #109推 sean910587 : 馬上膨脹08/30 18:28 #110→ epephanylo : NIKET這太醜了 沒斷到岩雀就該退了還硬追08/30 18:28 #111→ SkyBearV : 小孩別參團 FPX贏 小孩參團FPX輸08/30 18:28 #112推 vince4687 : 靠背久沒看 FPX怎麼有節節啦08/30 18:30 #113推 talk5261 : NIP有股異味08/30 18:31 #114推 vince4687 : 大B有閃被秒 沒救了08/30 18:31 #115推 lampar5566 : 太逆天了吧08/30 18:31 #116推 emptie : 牛頂蠍子是不是把拉大的動畫隱藏了08/30 18:32 #117→ kukulee : 澳批奧O神長得也挺像得08/30 18:33 #118推 raysbuck : JG Gap08/30 18:36 #119推 keel90135 : 勾偉真的很猛08/30 18:38 #120推 jimgene : 這場滷汁太秀了08/30 18:38 #121推 hasroten : 這輔助明年留不住了吧08/30 18:39 #122→ kukulee : 鱷魚晚到那麼久還是打贏 NIP點了吧08/30 18:39 #123推 cornsoup : JWEI就看哪個隊伍會買吧==08/30 18:41 #124推 talk5261 : 還能翻08/30 18:41 #125推 okaeRIRI : 有來有回08/30 18:41 #126推 raysbuck : NIP可以喔08/30 18:41 #127推 a849070 : JJ開搞08/30 18:41 #128推 ilovenatsuho: 打不過了 左邊陣容後期強多了08/30 18:42 #129→ kukulee : 翻了嗎08/30 18:42 #130→ SkyBearV : jiejie難怪被排毒 關鍵又送08/30 18:42 #131推 hasroten : 好像打不了了 陣容差距08/30 18:42 #132→ ilovenatsuho: 鱷魚前中期完全沒發揮作用08/30 18:42 #133→ SkyBearV : 拿火龍魂再轉巴龍 穩贏的 偏偏有人不爽贏開送08/30 18:43 #134噓 jimgene : 這個打野可以不要送了嗎08/30 18:44 #135推 htps0763 : 這把翻來翻去08/30 18:44 #136推 ggway2800 : 神人打野,貪線上兵送頭08/30 18:44 #137推 epephanylo : NIP拿了巴隆結果不會推.....= =08/30 18:45 #138→ SkyBearV : 6-1的鱷魚這麼沒影響力的很少見08/30 18:45 #139推 raysbuck : SoloKill!08/30 18:47 #140推 jimgene : 差點被Leave送掉,閃現向前,然後被秒了08/30 18:47 #141推 ilovenatsuho: 左邊三c全都是有後期的08/30 18:47 #142推 hasroten : 禮物開送都輸不了08/30 18:47 #143→ kukulee : 火龍魂怎麼輸08/30 18:47 #144→ raysbuck : Solokill這波拉扯很頂08/30 18:47 #145推 emptie : 禮物qss太晚按了08/30 18:48 #146→ dustinhuang : 這個牛每次都在亂頂08/30 18:48 #147→ emptie : 他是不是忘記自己有出這件08/30 18:48 #148→ SkyBearV : 這鱷魚出裝還在繞後 誰會怕你這身裝 你能切死誰08/30 18:48 #149推 dwiee : 純種火龍 怎麼輸08/30 18:49 #150→ SkyBearV : 坦裝鱷魚繞後 生平所見 超爛08/30 18:49 #151→ dustinhuang : 一波團亂頂兩次,把要集火的頂走08/30 18:49 #152推 ilovenatsuho: jiejie真不太會蠍子08/30 18:49 #153推 htps0763 : 感覺今天會打滿耶08/30 18:49 #154推 vince4687 : 節節怎麼又死了啊笑死08/30 18:50 #155推 raysbuck : 這兩隊從第二賽段季後賽到現在都有夠接近08/30 18:50 #156→ SkyBearV : 鱷魚還在遶XDDDDDDDDDDD08/30 18:50 #157→ vince4687 : 要從大龍口下去啊 正面自殺喔08/30 18:50 #158→ ilovenatsuho: 陣容後期差太多了 還有火龍魂08/30 18:50 #159推 epephanylo : Care很會保KDA耶...幾乎都是他沒死都跑得掉 XD08/30 18:50 #160推 a849070 : JJ繼續送...08/30 18:50 #161推 hasroten : 這節奏該不會要打滿吧08/30 18:50 #162→ vince4687 : 奶油開的不錯08/30 18:50 #163→ htps0763 : 還沒結束08/30 18:50 #164→ vince4687 : 每次都逮到送頭仔08/30 18:50 #165→ hasroten : 居然還有一波08/30 18:50 #166推 emptie : 賣鞋了 神裝禮物08/30 18:51 #167→ SkyBearV : care這場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上野08/30 18:51 #168推 raysbuck : Care還不如保KDA08/30 18:52 #169→ hasroten : 這鱷魚還在遶 不愧中國宙斯08/30 18:52 #170推 dwiee : 靠北阿 鱷魚最後到08/30 18:52 #171推 vince4687 : 笑爛 隊友都死了一個鱷魚從下路走上來 有夠白痴08/30 18:52 #172→ raysbuck : 小孩哥這鱷魚中期能完全沒統治力的08/30 18:52 #173→ dwiee : 繞後 繞到人都死光了08/30 18:53 #174推 epephanylo : SHEER這真的...光K頭不做事08/30 18:53 #175推 okaeRIRI : JJ感覺真的不行啊08/30 18:53 #176推 lampar5566 : 逆天==08/30 18:53 #177→ SkyBearV : 6-1的鱷魚 完全沒影響力的 真的很罕見08/30 18:53 #178推 TPPlazycow : 這能打回來NIP應該士氣大振08/30 18:53 #179→ epephanylo : 蠍子至少在小龍有一次漂亮的R08/30 18:54 #180→ SkyBearV : 出坦裝在繞後 別人出輸出裝才要繞後能單切雙C08/30 18:54 #181→ epephanylo : 到後期蠍子就沙包一枚08/30 18:54 #182推 theeHee : 還以為是bin 怎麼這麼愛繞後呀LPL鱷魚08/30 18:55 #183→ SkyBearV : 這鱷魚永遠最後到場08/30 18:56 #185推 vince4687 : 大B維克托兜底 穩了08/30 19:11 #186推 raysbuck : NIP把把等後期雙C08/30 19:12 #187推 emptie : 我感覺這局fpx會贏08/30 19:12 #189推 epephanylo : ....三小 這破敗王08/30 19:14 #190→ emptie : 中野2v2從1等被屌打到18級08/30 19:14 #191推 hasroten : nip這啥破敗陣容08/30 19:15 #192→ emptie : 果然下路要拿強線了,不然玩不了08/30 19:15 #193→ kukulee : 把安妮案掉知道大B沒角色了08/30 19:15 #194推 raysbuck : 右邊第三把就各選各了嗎08/30 19:15 #195→ epephanylo : NIP的BP看得我頭好痛08/30 19:15 #196推 vince4687 : 破敗是奶油絕活08/30 19:15 #197→ emptie : 但我從內容來看,這打野前兩局就是來戳的,你給他c08/30 19:15 #198 你打打次級跟涅槃的那些魚,玩啥都像絕活啊08/30 19:16 #199→ vince4687 : 單殺哥賽嗯很強 禮物燼也很強08/30 19:16 #200推 emptie : 哇 啓封法書 jhin08/30 19:18 #202推 hc880523 : 畢書燼08/30 19:19 #203推 raysbuck : 奶油要C了嗎08/30 19:20 #205推 keel90135 : 下一場08/30 19:21 #206推 sean910587 : JG拿頭 能C嗎?08/30 19:21 #207推 vince4687 : 節節笑死 太簡單了吧08/30 19:21 #208推 emptie : 哇 那有得玩了08/30 19:21 #209→ kukulee : JJ沒趙信請不到O神了08/30 19:21 #210→ emptie : int08/30 19:22 #212→ vince4687 : 靠腰zzzzz08/30 19:22 #213→ sean910587 : 可以這麼簡單就送回去的嗎08/30 19:23 #214→ sezna : 神人08/30 19:25 #215推 vince4687 : 大B帶小老弟去送頭笑死08/30 19:27 #216推 ga278057 : 神人維克特08/30 19:28 #217→ vince4687 : 後期角想越布隆 真的腦袋有問題08/30 19:28 #218→ sezna : 神人兔子08/30 19:29 #219推 raysbuck : 小孩哥太慘了08/30 19:29 #220→ vince4687 : sheet又把自己繞死了 超好笑08/30 19:29 #221推 AOB123 : FPX這個團很有想法08/30 19:30 #222推 sean910587 : 真的會被這兩隊笑死08/30 19:30 #223推 ilovenatsuho: 神人比賽08/30 19:30 #224→ raysbuck : Care狀態不錯還拿底褲牙凝 小孩真的躺好08/30 19:30 #225推 vince4687 : CARE刮三個都殺不死這破敗 破敗大超前了08/30 19:30 #226→ AOB123 : 奶油師承明凱? 無腦進F608/30 19:30 #227→ kukulee : 這咖拿4顆頭感覺等等會送一個大的08/30 19:31 #228→ sezna : 你也是F6仙人?08/30 19:32 #229推 jimgene : 有一說一,蠻好看的,因為實力伯仲之間08/30 19:35 #230推 sean910587 : 這JG不送全身不舒服耶08/30 19:35 #231→ dustinhuang : 打的也太無聊了 真的會看睡著08/30 19:36 #232推 ez910115 : 會打到明天嗎?08/30 19:36 #233推 jimgene : 又翻了08/30 19:37 #234推 raysbuck : 只能賽恩拼重08/30 19:38 #235推 okaeRIRI : 一堆重也沒用啊08/30 19:38 #236推 vince4687 : 大B逛街哦 沒TP還在上路耍憨08/30 19:38 #237→ sezna : Care王朝了08/30 19:40 #238推 ez910115 : 大b牛逼08/30 19:42 #239推 jimgene : 不過還會翻,因為會拖到35分鐘,維克特又要起飛08/30 19:43 #240推 raysbuck : Care牙凝真的底褲了08/30 19:43 #241→ sezna : Care王朝!!08/30 19:43 #242推 ilovenatsuho: care這兩把怎麼突然醒了 = =08/30 19:43 #243推 a849070 : Care王朝了08/30 19:44 #244→ kukulee : 因為是涅槃08/30 19:44 #245推 ga278057 : 我懷疑Doinb有賭,前期維克特送頭不想贏08/30 19:44 #246推 hasroten : nip這陣容就很抽象08/30 19:44 #248推 raysbuck : Care王朝了08/30 19:47 #249推 grizz233 : 這賽恩一直再送08/30 19:50 #250推 okaeRIRI : Care 王朝08/30 19:50 #251推 raysbuck : 下一把禮物絕境小火龍吧08/30 19:50 #252推 TPPlazycow : 賽恩我感覺是他被迫要站前面 他隊友連一個人都打不08/30 19:52 #253 殘 打野永遠不進場 最後就是大家把他賣了08/30 19:52 #254推 raysbuck : 這陣容就沒人進場08/30 19:56 #256推 emptie : 火龍這局能玩嗎08/30 20:12 #257→ raysbuck : 劫劫08/30 20:12 #258推 keel90135 : 劫劫劫08/30 20:12 #259推 vince4687 : 大B底褲 阿卡利來了08/30 20:17 #260推 raysbuck : 奶油!08/30 20:18 #261推 sezna : 杰出08/30 20:18 #262推 vince4687 : 節節XDDDD08/30 20:18 #263推 emptie : 劫打野的弊端08/30 20:18 #264→ vince4687 : 這樣也可以被抓位置單傻的嗎08/30 20:18 #265→ emptie : 你如果有會被入侵的預期不能先交重擊08/30 20:19 #266推 htps0763 : 太懶了08/30 20:19 #267推 keel90135 : 好門08/30 20:21 #268推 destinyx2 : 戰歌來了08/30 20:21 #269推 a849070 : Care也太醜了...08/30 20:21 #270推 raysbuck : 沒牙凝就是一條區08/30 20:21 #271推 htps0763 : 炸光光08/30 20:21 #272→ keel90135 : cake真爛= =08/30 20:21 #273推 emptie : 啊?08/30 20:21 #274推 vince4687 : 大B第一波遊走 小火龍超肥08/30 20:22 #275→ htps0763 : 每次玩阿璃都好醜還要一直玩08/30 20:22 #276推 a849070 : 第五把了吧= = 直接把下路搞炸了08/30 20:24 #277推 jimgene : 藍色方遊戲嗎,四把都藍方贏08/30 20:27 #278推 htps0763 : 好醜得越塔08/30 20:27 #279推 vince4687 : 奶油這都沒死好猛啊08/30 20:27 #280推 raysbuck : 春季季後前四把也都藍方贏 但第五把FPX紅方勝08/30 20:27 #281→ kukulee : 好激烈 但沒人死XD08/30 20:27 #282→ tomsawyer : akl來了08/30 20:30 #283推 ez910115 : 跨日大戰08/30 20:31 #284推 htps0763 : 小火龍快刷完了08/30 20:33 #285推 s920223 : 禮物疊超快08/30 20:33 #286推 raysbuck : 19分鐘疊滿08/30 20:34 #287→ htps0763 : 小火龍AOE超痛08/30 20:34 #288推 sad141 : 18分鐘225?08/30 20:34 #289推 luleen : 頭要爆炸了08/30 20:34 #290推 sai80083 : 19分疊完 比賽要結束了吧08/30 20:34 #291→ raysbuck : 劍魔和小火龍就夠了08/30 20:35 #292推 AOB123 : 小火龍真的是leave的底褲08/30 20:35 #293推 hasroten : 禮物爽局08/30 20:35 #294推 a849070 : 小火龍是要打幾個.............08/30 20:35 #295→ htps0763 : 小火龍斬殺斬爽了08/30 20:35 #296→ tomsawyer : leave好猛08/30 20:35 #297推 okaeRIRI : 逆天08/30 20:35 #298→ thwasdf : 快樂小火龍08/30 20:35 #299推 kobelan : 2打508/30 20:35 #300→ sai80083 : 爽局 2打508/30 20:35 #301推 MaRin0725 : 禮物跟鬼一樣08/30 20:35 #302→ tomsawyer : 圖5囉08/30 20:35 #303推 lampar5566 : 笑死 爽局耶 對方還衝進來死08/30 20:35 #304→ sad141 : 哇,這小火龍無敵了08/30 20:35 #305推 s920223 : 禮物小火龍跟珊娜都很會疊08/30 20:35 #306推 vince4687 : 禮物好猛啊 走位完美 拉扯完美08/30 20:36 #307→ okaeRIRI : NIP在打啥 還好有禮物08/30 20:36 #308→ tomsawyer : 300層 無敵了08/30 20:37 #310推 s920223 : 大B別搞等禮物C好嗎08/30 20:38 #311推 sai80083 : 硬幣又再送幸福喔08/30 20:38 #312→ thwasdf : 硬幣哥亂玩喔08/30 20:38 #313推 RBaldelli : 毒硬幣在幹嘛08/30 20:38 #314推 raysbuck : V你50008/30 20:39 #315→ tomsawyer : 777708/30 20:39 #316推 htps0763 : gg08/30 20:39 #318推 a849070 : 小火龍這局也太爽了08/30 20:39 #319→ raysbuck : 巴龍休息08/30 20:40 #320推 emptie : 隨便玩了08/30 20:40 #321推 s920223 : 禮物亂殺08/30 20:40 #322推 vince4687 : 禮物爽局08/30 20:40 #323推 lampar5566 : 巴龍:我還沒上班08/30 20:40 #324→ tomsawyer : 大b k了一個08/30 20:40 #325推 sad141 : 超級爽局08/30 20:40 #326推 htps0763 : 騎士之路第一天就戰歌08/30 20:41 #327→ s920223 : 下一把換珊娜開疊08/30 20:41 #328→ dustinhuang : 這劫反而會隱身術08/30 20:41 #329推 raysbuck : 3那會和前幾局一樣被BAN 猜大東08/30 20:43 #330→ MuBan : 8878 卡莎根本只是來開遊戲的08/30 20:44 #331推 htps0763 : 小火龍傷害40k 50%==08/30 20:44 #332推 s920223 : 禮物在EDG要是好好打 都能出國了08/30 20:44 #333推 hasroten : 禮物當時是場外因素吧08/30 20:45 #334推 htps0763 : 送起來還是很可怕啦,但是不會像燈那麼懦08/30 20:46 #335→ hasroten : 燈現在超爛==08/30 20:46 #336推 s920223 : 禮物春季季後賽被尺哥elk打出差距08/30 20:49 #337 夏季賽場外出事 就換辣個男人了08/30 20:50 #338→ kukulee : 這是錄好的嗎 那不然打滿就要上來吹喔08/30 20:51 #339推 lampar5566 : 打到第五把都快忘記那些腳色能選了= =08/30 20:58 #340→ tomsawyer : 3ban ad?08/30 20:58 #341推 emptie : 不給hyper carry了08/30 20:58 #342→ lampar5566 : 就算看著字卡還是會很難馬上思考08/30 20:59 #343推 raysbuck : 大核AD全沒了08/30 20:59 #344推 AOB123 : jinx順位很高哦08/30 20:59 #345→ raysbuck : 好運姐 卡莉斯塔 EZ 只剩下節奏AD08/30 20:59 #346→ tomsawyer : jinx啊08/30 20:59 #347→ AOB123 : 像刹雅打jinx了08/30 20:59 #348推 epephanylo : 這感覺剩JINX跟炸彈人08/30 20:59 #349→ tomsawyer : 塞拉斯先出嗎08/30 21:00 #350→ lampar5566 : 岔雅?08/30 21:00 #351推 s920223 : 還是來把老鼠?08/30 21:00 #352→ epephanylo : 還有MF跟霞 還行吧08/30 21:01 #353→ kukulee : 小水槍08/30 21:01 #354推 AOB123 : 大家都别選ad?08/30 21:01 #355推 s920223 : Jinx08/30 21:01 #356→ AOB123 : jinx ban老鼠 剎雅/kog08/30 21:01 #357推 lampar5566 : 笑死 3BAN AD 結果自己不選08/30 21:02 #358 FPX這BP策略怎麼搞到自己08/30 21:02 #359→ AOB123 : NIP肯定得選Jinx的08/30 21:02 #361→ lampar5566 : 選個達瑞文?08/30 21:03 #362推 jimgene : 給leave大核ad,才有贏得畫面08/30 21:03 #363 NIP就leave能c了,很明顯08/30 21:03 #364→ lampar5566 : 空BAN???08/30 21:03 #365→ AOB123 : Solokill選凱能直接絕殺08/30 21:03 #366推 epephanylo : 是因為沒有洛了所以覺得霞可以放嗎08/30 21:03 #367→ kukulee : bug?08/30 21:03 #368→ AOB123 : 忘了ban角也能重ban哦08/30 21:04 #369→ lampar5566 : 瑪雅 太搞了吧 兄弟08/30 21:04 #370推 emptie : 就 來不及按了08/30 21:04 #371→ epephanylo : 沒找到英雄吧 BP重開了08/30 21:04 #372推 vince4687 : 每次都覺得空ban要重選很白痴08/30 21:04 #373→ emptie : 直接跟裁判說我要ban啥,然後remake08/30 21:04 #374→ vince4687 : 那這樣倒數爽的08/30 21:04 #375→ AOB123 : 那FPX不就能拖時間想bp了08/30 21:04 #376推 raysbuck : FPX還可以選一些節奏AD 但NIP一定得幫禮物拿核心08/30 21:04 #377→ AOB123 : 來不及是理由嗎08/30 21:04 #378→ epephanylo : 兩邊都一樣能想呀 XD08/30 21:04 #379→ emptie : 規章就允許你這樣08/30 21:05 #380推 AOB123 : 每次看到這種情況都覺得很神奇08/30 21:06 #381推 htps0763 : 今年全局bp上線後越來越常bp環節有問題08/30 21:06 #382 感覺明年搞不好會調整規定,拉長時間之類的08/30 21:06 #383→ epephanylo : 直接來個德來文對砍吧!08/30 21:07 #384推 emptie : riot該重做比賽客戶端了08/30 21:07 #385 加個全局模式很難嗎08/30 21:07 #386推 hasroten : 居然ban這隻08/30 21:08 #387→ epephanylo : ....NIP選了無敵兒08/30 21:08 #388推 lampar5566 : 5D2????08/30 21:08 #390噓 jimgene : 絕境烏迪爾,好久沒見了08/30 21:08 #391推 raysbuck : 單搶的剎雅喔08/30 21:09 #392→ kukulee : 賽拉斯打野嗎08/30 21:09 #393推 emptie : sylas is flex08/30 21:09 #394→ epephanylo : 洛出過了08/30 21:09 #395推 talk5261 : Fpx 自ban 3 AD騎虎難下08/30 21:09 #396→ jimgene : 22還在阿,不敢選??08/30 21:09 #397→ tomsawyer : ??08/30 21:09 #398→ epephanylo : 水喔~~ 寶石~~~08/30 21:09 #399→ lampar5566 : 塔里克= =?08/30 21:09 #400→ talk5261 : 全局bp好看08/30 21:09 #401→ emptie : ummmmm08/30 21:09 #402→ kukulee : 塔里克招式是啥我都忘了..08/30 21:09 #403→ emptie : really08/30 21:10 #404推 hasroten : 第五把太抽象了08/30 21:10 #405→ lampar5566 : 絕境豹女= =08/30 21:10 #406 看片 是你嗎= =08/30 21:10 #407→ tomsawyer : 奶油 豹一豹08/30 21:10 #408→ talk5261 : 奶油豹起來08/30 21:10 #409→ emptie : 好吧,豹可以說是能buff大射手的打野角色08/30 21:10 #410→ epephanylo : 完蛋 大奶油選了奶大力......08/30 21:10 #411推 kent87765 : 絕境豹一把 Canyon是你嗎08/30 21:10 #412推 raysbuck : 豹刷得快應該可以08/30 21:10 #413推 s920223 : 烏迪爾+奈德利是三小08/30 21:10 #414→ jimgene : 不要想太多,豹女選來幫Jinx補血的08/30 21:11 #415→ epephanylo : 我好像沒看過賽拉斯偷寶石大.....XD08/30 21:11 #416推 dwiee : 全局bp 打到第五把就這樣了08/30 21:11 #417→ epephanylo : 要是成功實現 感覺禮物很有機會跑起來08/30 21:12 #418→ s920223 : 團戰左邊隨便贏吧 難道真要禮物一射五08/30 21:12 #419推 raysbuck : 豹一豹..08/30 21:12 #420噓 iwkdyykj : ???08/30 21:12 #421→ raysbuck : 這就是硬幣哥找的打野嗎08/30 21:13 #422推 lampar5566 : 奶油瘋了阿08/30 21:13 #423推 dwiee : 爆炸 絕境豹女 轉職索拉卡08/30 21:13 #424→ iwkdyykj : 地溝油雷我硬幣哥08/30 21:13 #425→ kukulee : 豹子08/30 21:13 #426推 epephanylo : 靠 這兩個N 能不能醒醒 年輕人08/30 21:13 #427→ raysbuck : 杰出08/30 21:14 #428推 s920223 : 杰出?08/30 21:14 #429→ kukulee : JJ?08/30 21:14 #430推 grizz233 : 傑傑?08/30 21:14 #431→ iwkdyykj : ?08/30 21:14 #432→ dwiee : 蝦 真是 神人賽區欸08/30 21:14 #433→ lampar5566 : 蝦? 2等能單沙?08/30 21:14 #434噓 jimgene : 哇靠,豹女有點變態吧,不刷野來蹲jiejie08/30 21:14 #435→ lampar5566 : 這麼痛08/30 21:15 #436→ epephanylo : 這 為了一級團掉了閃學了撞 蝴蝶效應了08/30 21:15 #437→ kukulee : jj沒閃被紅biff緩死了08/30 21:15 #438推 iwkdyykj : 這日女在幹嘛?08/30 21:16 #439推 dwiee : 這雷歐娜是在抽獎喔 怎麼可以這麼不准08/30 21:16 #440→ iwkdyykj : 日女有病哦…08/30 21:17 #441推 luleen : 鬼遮眼08/30 21:17 #442推 raysbuck : 有料...08/30 21:17 #443→ kukulee : 我靠 家齊!!08/30 21:17 #444推 hasroten : 日女發瘋了08/30 21:17 #445推 destinyx2 : NIP 888808/30 21:17 #446推 lampar5566 : WC 太屌了08/30 21:17 #447推 s920223 : 爆了 被卡視野08/30 21:17 #448→ iwkdyykj : 下路到底…08/30 21:17 #449推 epephanylo : 可以 兩邊這激情交換08/30 21:17 #450噓 bear15328 : 幹 這操作有屌到08/30 21:17 #451推 jimgene : 急了08/30 21:17 #452→ dwiee : 日女孩是抽獎好了 別上了08/30 21:17 #453→ kukulee : 淨化解很慢耶 但沒死哈08/30 21:17 #454→ lampar5566 : 輔助根本神經病08/30 21:17 #455→ iwkdyykj : 為什麼要打啊?08/30 21:18 #456→ raysbuck : 8808/30 21:18 #457→ hasroten : 挖崩盤了08/30 21:18 #458推 keel90135 : 天啊08/30 21:18 #459→ destinyx2 : FPX好猛啊08/30 21:18 #460→ iwkdyykj : 哇操08/30 21:18 #461→ s920223 : 打花了 寄08/30 21:18 #462推 AOB123 : leave在?08/30 21:18 #463→ kukulee : 點了吧 幹塔里克有料欸 補血08/30 21:18 #464推 ilovenatsuho: 嘉琪!08/30 21:18 #465推 talk5261 : NIP 88888808/30 21:18 #466→ jimgene : nip在打三小08/30 21:18 #467→ lampar5566 : 崩啦= = 禮物被動完全沒觸發08/30 21:18 #468→ epephanylo : .....我到底看了啥08/30 21:18 #469推 ss88812 : 涅槃隊心態崩了08/30 21:19 #470推 liaoadi : 塔里克這pick很屌08/30 21:19 #471→ dwiee : 靠北阿 下水餃好玩嗎08/30 21:19 #472→ sezna : FPX贏了吧08/30 21:19 #473推 str54188 : 日女發兩波病 讓硬幣哥可以早點回家陪老婆08/30 21:19 #474推 std92050 : 太崩了吧 多打少怎麼一面倒08/30 21:19 #475→ iwkdyykj : 到底三小08/30 21:19 #476→ keel90135 : 天啊08/30 21:19 #477→ dwiee : 神經病 nip瘋了08/30 21:19 #478→ keel90135 : 硬幣又要回去開直播了08/30 21:19 #479→ destinyx2 : 塔里克這選有料有料08/30 21:19 #480推 powerangle : 送到起飛了08/30 21:19 #481推 MaRin0725 : GGGGG08/30 21:19 #482→ ss88812 : 下路被抓兩顆頭之後集體失智08/30 21:19 #483→ dustinhuang : 7分鐘就0換5也是很少見08/30 21:19 #484→ kukulee : 禮物點錯人嗎笑死08/30 21:20 #485推 dinter9921 : 俊委真的中一輔我愛死08/30 21:20 #486→ sezna : NIP反擊08/30 21:20 #487推 grizz233 : ??? 神人大賽08/30 21:20 #488→ raysbuck : 這把真的只剩豹女了08/30 21:20 #489→ talk5261 : 絕境豹女!08/30 21:20 #490→ thwasdf : 頭全都在豹女身上 沒搞頭吧08/30 21:20 #491推 hank32036 : 神人比賽08/30 21:20 #492推 emptie : 豪看08/30 21:20 #493→ ilovenatsuho: 又送回去了 嘉琪不在幹嘛打08/30 21:20 #494推 lampar5566 : 好HIGH歐08/30 21:20 #495推 s920223 : 禮物沒人頭 沒用08/30 21:20 #496→ kukulee : 神人賽區哈哈哈08/30 21:20 #497推 jimgene : 壞消息,頭都是豹女的08/30 21:20 #498→ sezna : 頭都在豹女 完了08/30 21:20 #499噓 bear15328 : 涅槃就是垃圾 這樣看無法想像一件有多爛08/30 21:20 #500→ dwiee : 神人大賽 戰鬥爽 沒跟你聳的08/30 21:20 #501→ lampar5566 : 剛剛如果塔里克沒給到補 JINX真能射起來08/30 21:20 #502推 okaeRIRI : 好像不夠啊08/30 21:21 #503推 ss88812 : Nid 肥沒用吧 其他路都劣08/30 21:21 #504→ kukulee : JAX賣自己暈他們是不是隊友就活了==08/30 21:21 #505→ lampar5566 : 真他媽逆天= =08/30 21:21 #506→ kukulee : 這電風扇轉一轉自己就跑了耶==08/30 21:22 #507→ sezna : 豹女沒用08/30 21:23 #508→ kukulee : 這涅槃比賽感覺領先的一方隨時就被翻08/30 21:23 #509噓 bear15328 : 不過LPL還是看神左就好08/30 21:23 #510推 lampar5566 : 不好說捏 等等FPX送一波大的也不意外08/30 21:23 #511推 raysbuck : 豹女沒用08/30 21:24 #512推 epephanylo : 豹女就很拉基的腳色.....08/30 21:24 #513推 ss88812 : 這把跟LCP涅槃組差不多水準...08/30 21:24 #514推 dwiee : 絕境豹女 要炸裂了08/30 21:24 #515→ ss88812 : FPX打前幾名也是被虐到昏頭居多08/30 21:25 #516推 ga278057 : 豹女吉因,就模仿geng的08/30 21:26 #517→ dwiee : 這霞要無敵了阿08/30 21:26 #518推 s920223 : 031 時光賽勒斯0傷害08/30 21:27 #519推 raysbuck : FPX失智啦08/30 21:27 #520推 emptie : 不對了不對了08/30 21:27 #521推 hasroten : 兩邊太刺激了08/30 21:27 #522推 okaeRIRI : 為啥啊08/30 21:27 #523推 sai80083 : 怎麼怪怪的 怪怪的08/30 21:27 #524推 lampar5566 : 太膩天啦XDDD08/30 21:27 #525→ kukulee : 笑死果然開送哈哈08/30 21:28 #526推 destinyx2 : FPX不塊還是爛隊08/30 21:28 #527推 jimgene : 五打四贏了???08/30 21:28 #528噓 ilovenatsuho: ad不在幹嘛一直打 fpx發狂喔08/30 21:28 #529推 kent87765 : 笑死 假賽吧 這樣明著送08/30 21:28 #530推 dwiee : 不好說了08/30 21:28 #531推 epephanylo : 我總感覺禮物又要殺起來了08/30 21:28 #532推 a126053 : 還真要被翻了08/30 21:28 #533推 AOB123 : 16-8 差1k08/30 21:28 #534→ jimgene : 賽勒斯+1040,有變數喔08/30 21:28 #535推 ggway2800 : 真的神人大戰,硬是送一大波給對面Jinx08/30 21:28 #536→ kent87765 : LPL熟悉的假賽 真你媽明著送08/30 21:28 #537→ kukulee : 這才是奧批奧 翻盤賽區08/30 21:28 #538推 powerangle : 哇真的要翻了嗎08/30 21:28 #539→ okaeRIRI : 不對了 不對了08/30 21:29 #540→ destinyx2 : 感覺要翻了08/30 21:29 #541→ epephanylo : ㄇㄉ 那個奶大力能不要滾遠點別K頭了08/30 21:29 #542→ kent87765 : 假賽賽區 無敵了08/30 21:29 #543推 luleen : 喜劇開始了08/30 21:29 #544→ kukulee : LPL第三賽段結語是翻了又翻08/30 21:29 #545推 hasroten : 好像翻了欸08/30 21:29 #546推 raysbuck : 禮物超CCCCC08/30 21:30 #547→ sezna : 禮物打瘋了08/30 21:30 #548推 s920223 : 哇操禮物真的開射啦08/30 21:30 #549推 vince4687 : 禮物那個走A 外掛喔 超扯08/30 21:30 #550推 lampar5566 : 禮物超肥啦08/30 21:30 #551→ okaeRIRI : 完拉08/30 21:30 #552→ thwasdf : 逆轉了 大B還不想退休08/30 21:30 #553推 emptie : 這攻速08/30 21:30 #554推 dwiee : 翻了欸08/30 21:30 #555推 sai80083 : 靠邀 落後10個頭 還能翻的喔08/30 21:30 #556噓 jimgene : 沒人要管Jinx內,我就看他一直射一直射08/30 21:30 #557→ epephanylo : 果然 JINX跑起來!!!!!08/30 21:30 #558推 MaRin0725 : 禮物也太猛08/30 21:30 #559→ tomsawyer : 走A 穩08/30 21:30 #560推 ggway2800 : 笑死,真的讓禮物A起來了08/30 21:30 #561→ lampar5566 : 7-1 打到變這樣 我真的笑死08/30 21:30 #562→ kent87765 : 太假了LPL08/30 21:30 #563推 s10112 : 好爽的走A08/30 21:30 #564推 eqabc005 : 禮物甩頭甩起來08/30 21:30 #565噓 ilovenatsuho: jiejie每次都帶人進野 一直送頭08/30 21:30 #566推 asd0510150 : 禮物等等不要發病這把贏了08/30 21:30 #567→ epephanylo : 偷寶石大招就對了08/30 21:30 #568→ luna2000sea : 白癡隊下去了08/30 21:30 #569推 freesakura : Jwei還是換隊吧 隊友都是個啥08/30 21:30 #570推 iwkdyykj : 賽勒斯關鍵偷08/30 21:30 #571→ dustinhuang : FPX不想贏08/30 21:30 #572→ luna2000sea : 前面那麼大優一直送送到爽08/30 21:31 #573→ luleen : 寶石大招太有用拉08/30 21:31 #574推 destinyx2 : JJ被IG踢掉不是沒有原因的08/30 21:31 #575→ kent87765 : 這不是假賽什麼是假賽 笑死08/30 21:31 #576→ s920223 : 禮物輸剎雅快兩千塊還能射回來 真扯08/30 21:31 #577→ dwiee : 7-1領先 能被翻 還能說什麼08/30 21:31 #578→ ilovenatsuho: sheer會玩嗎 jax像無頭蒼蠅08/30 21:31 #579噓 a125g : nip重返季後賽08/30 21:32 #580推 raysbuck : 賈克斯爛死直接送給爆爆08/30 21:32 #581推 okaeRIRI : 小孩這系列真的超爛08/30 21:32 #582→ destinyx2 : FPX 88888888808/30 21:32 #583→ sezna : GG08/30 21:32 #584→ iwkdyykj : 777708/30 21:32 #585推 hasroten : 要下剋上拉08/30 21:32 #586推 keel90135 : 白痴FPX08/30 21:32 #587→ sezna : Sheer太爛08/30 21:32 #588推 s920223 : 小孩哥是三小 發瘋?08/30 21:32 #589噓 bear15328 : 笑死 FPX也是垃圾 果然LPL只能看無敵神左08/30 21:32 #590推 talk5261 : ……..居然打回來08/30 21:32 #591→ tomsawyer : 為啥豹女可以k這麼多科08/30 21:32 #592→ ilovenatsuho: GGGGGGGG08/30 21:33 #593推 lampar5566 : 我的天 FPX太好笑了吧XDDD08/30 21:33 #594→ iwkdyykj : 硬幣哥還想打08/30 21:33 #595推 jimgene : Doinb退休延後08/30 21:33 #596→ emptie : 兩邊都有擊殺貢獻100%的人08/30 21:33 #597推 kent87765 : 太假了笑死08/30 21:33 #598推 luleen : 靠杯 這些頭分一點給禮物好嗎08/30 21:33 #599推 ss88812 : 假賽吧這個?是要拉幾坨?08/30 21:33 #600→ kukulee : 這上路真的很爛08/30 21:33 #601→ okaeRIRI : 豹女贏400008/30 21:33 #602推 MaRin0725 : 世界冠軍被打出gap啦08/30 21:33 #603推 ggway2800 : 小孩哥發瘋了啊08/30 21:33 #604→ lampar5566 : WC 真絕境豹女阿 看片:我就說吧 能絕境的08/30 21:33 #605→ iwkdyykj : 豹女太肥了08/30 21:33 #606→ kent87765 : FPX這沒打假我吃屎 太牛逼了08/30 21:33 #607推 lkklkk469 : 好險jiejie滾了 不然ig會被害死 涅槃之間亦有差距08/30 21:33 #608→ lampar5566 : 而且說真的 FPX早點退就好==08/30 21:34 #610推 sheshomalu : 前面領先這麼多居然輸了喔08/30 21:34 #611推 epephanylo : Care這有點好笑 他是以為蹲草里對面看不到嗎08/30 21:34 #612推 freesakura : Care發呆吃標 詩人嗎08/30 21:34 #613→ luleen : 團站剛開的時候畫面還不錯的搓08/30 21:34 #614推 talk5261 : 不管誰贏 tes應該會選這場的勝者當對手吧08/30 21:34 #615推 raysbuck : 守家啊08/30 21:35 #616→ dustinhuang : 這幾場jiejie真的被爆爛 他現在到底會玩哪隻?08/30 21:35 #617→ luleen : 家不要了08/30 21:35 #618推 dwiee : 這沒打假賽嗎 下路免費送喔08/30 21:35 #619→ raysbuck : 賈克斯!08/30 21:35 #620推 a126053 : 豹女拿頭又怎麼了 這把不是他C回來的嗎08/30 21:35 #621推 AOB123 : leave為甚麼會走到這?08/30 21:35 #622推 okaeRIRI : Jiejie甚麼意思08/30 21:35 #623推 asd0510150 : 好哦剛說完就倒了08/30 21:35 #624→ talk5261 : Fpx又打回來??08/30 21:36 #625→ kukulee : 為啥禮物在那?08/30 21:36 #626推 jimgene : 還有變數???08/30 21:36 #627→ kukulee : 翻了又翻!!!08/30 21:36 #628推 lampar5566 : 太涅槃了= =08/30 21:36 #629→ luleen : 還能翻!!08/30 21:36 #630→ sezna : 禮物這能被秒啊08/30 21:36 #631→ luleen : 我們是涅槃!!08/30 21:36 #632→ dwiee : 又打回來了 lpl比賽都這樣嗎 送來送去08/30 21:36 #633推 epephanylo : 剛禮物它們去推下路 回守小龍08/30 21:37 #634推 GordnHayward: 25分鐘40殺08/30 21:37 #635→ lampar5566 : 不過JINX也沒人能保 不好說08/30 21:37 #636推 marginalFeng: solokill以為對面pcs ad嗎= = 在有傷害的剎雅面前皮08/30 21:37 #637→ sezna : 領先在豹女上 很不穩08/30 21:37 #638→ GordnHayward: 真的滿腦子都想打架08/30 21:37 #639推 AOB123 : 野區落後快500008/30 21:37 #640→ sezna : Sheer還是爛08/30 21:38 #641推 raysbuck : NIP優勢還是挺大08/30 21:38 #642→ luna2000sea : 隨便贏08/30 21:38 #643推 talk5261 : Nip拿龍了 可以了吧08/30 21:38 #644推 okaeRIRI : 為啥安妮沒吃寶石大08/30 21:38 #645推 ga278057 : 我先當個未來人,最後一把組合是參考geng的08/30 21:38 #646推 grizz233 : GG08/30 21:39 #647→ raysbuck : 豹女Poke有這麼痛喔??08/30 21:39 #648→ ga278057 : 大B肯定會這樣說08/30 21:39 #649推 hasroten : 涅槃大逆轉08/30 21:39 #650→ grizz233 : 涅盤!!!08/30 21:39 #651→ tomsawyer : leave超屌08/30 21:39 #652推 emptie : 你看豹女領先多少08/30 21:39 #653推 iwkdyykj : 7777708/30 21:39 #654推 luleen : 他K了一堆頭08/30 21:39 #655推 lampar5566 : 涅槃!!!08/30 21:39 #656推 s920223 : 禮物太神啦08/30 21:39 #657推 keel90135 : 涅槃升級08/30 21:39 #658推 AOB123 : Doinb很激動08/30 21:39 #659推 destinyx2 : FPX好爛喔08/30 21:39 #660→ talk5261 : 大B可以再打一場了08/30 21:39 #661推 dwiee : ad gap08/30 21:39 #662→ sezna : 涅槃是一種精神 你們才是涅槃08/30 21:39 #663噓 jimgene : 這豹女是真有用啊,超痛08/30 21:39 #664推 epephanylo : e04!!! NIP進入季後賽!!!!08/30 21:39 #665→ okaeRIRI : JJ滾吧 小孩也是08/30 21:39 #666→ luna2000sea : 正面直接上你 沒得繞後抓AD怎麼打08/30 21:39 #667→ hasroten : jiejie身價沒了08/30 21:39 #668推 MaRin0725 : 太猛啦 禮物08/30 21:39 #669推 kent87765 : 假賽無敵 笑死08/30 21:39 #670→ lampar5566 : WC 7-1開局都能贏XDDD 快笑死08/30 21:39 #671推 ggway2800 : 繞了一大圈,Jiejie還是回到了涅槃XD08/30 21:39 #672→ kukulee : 大B很開心啊08/30 21:39 #673推 eqabc005 : 涅槃成功唉好猛08/30 21:39 #674推 ss88812 : FPX本身就涅槃等級吧 真的笑死08/30 21:39 #675→ AOB123 : 杰杰還不如不去FPX08/30 21:39 #676→ jimgene : 主播高潮了,還以為冠軍了08/30 21:39 #677→ iwkdyykj : 第一次看到豹女那麼有用的08/30 21:39 #678→ kent87765 : 超級大優勢 輪流一波一波送 這不是假賽我吃屎08/30 21:39 #679→ lampar5566 : JIEJIE不如別去FPX 身價都沒了08/30 21:39 #680→ dwiee : 涅槃還是有差距的08/30 21:40 #681推 chun47 : 大主播牛逼08/30 21:40 #682→ luleen : 排毒成功08/30 21:40 #683推 freesakura : 家齊沒到很爛 但明顯禮物強一截08/30 21:40 #684→ s920223 : 前期大爆炸都能打回來08/30 21:40 #685推 tvc0101046 : 硬幣哥還沒結束08/30 21:40 #686→ dwiee : jiejie身價打沒了08/30 21:40 #687→ destinyx2 : TES會選NIP嗎,還是會讓IG有機會選勒08/30 21:40 #688→ lampar5566 : 這場的豹女是看片的夢裡的自己吧= =08/30 21:40 #689→ kent87765 : 假賽賽區 噁心08/30 21:40 #690→ AOB123 : jiejie除了證明了自己才是涅槃和IG是對的08/30 21:40 #691推 marginalFeng: ig大排毒大成功08/30 21:40 #692→ keel90135 : jiejie很爛=-=08/30 21:40 #693→ iwkdyykj : 我覺得jwei》niket08/30 21:40 #694→ jimgene : jiejie身價早就沒了,不差這一場08/30 21:40 #695推 lkklkk469 : ad再拆上塔 野輔在野區發瘋 太關鍵了08/30 21:40 #696推 owen91 : JIEJIE可以等BLG合約了08/30 21:40 #697→ AOB123 : 這個復出毫無意義08/30 21:40 #698推 Chalmers23 : fpx這樣子打假賽lpl難怪會爛08/30 21:40 #699→ iwkdyykj : Niket根本被看破手腳08/30 21:40 #700→ okaeRIRI : 跟上野比起來Care 都看起來眉清目秀的08/30 21:40 #701推 boy1031 : LPL 的涅槃許哥中單做到了,lck的許哥可以嗎?08/30 21:40 #702→ ss88812 : 這種比賽內容 被懷疑真的不意外08/30 21:41 #703噓 bear15328 : LPL只能看神左 再來就剩JKL和shy哥 其他都很爛08/30 21:41 #704→ sezna : JieJie完全沒用啊 FPX最亮眼是勾偉 AD也還行08/30 21:41 #705推 emptie : 這場跟ad沒關係吧08/30 21:41 #706 基本上還是看隊友臉色的角色08/30 21:41 #707推 WardellSteph: 這把豹女比較爽還是上一把小火龍08/30 21:41 #708噓 a125g : 顫抖吧LPL你們的冠軍中路回來了08/30 21:41 #709→ s920223 : 大B復仇成功 會到涅槃也是打輸FPX吧我記得08/30 21:41 #710→ ss88812 : 像個人都不會送那麼多08/30 21:41 #711→ kent87765 : 明顯假賽吧 超大優勢輪流送08/30 21:41 #712推 htps0763 : 涅槃涅槃了08/30 21:41 #714→ lampar5566 : 不過7-1能輸 而且還是輪流送08/30 21:41 #715推 jimgene : 這比賽都沒人關注,假賽是給誰看08/30 21:42 #716推 SkyBearV : 好險IG排毒了,不然繼續用估計在打騎士之路了08/30 21:42 #717推 raysbuck : 這把豹女感覺更爽 決勝局帶隊大逆轉08/30 21:42 #718→ jimgene : TES不一定選NIP阿,明天的看起來更弱08/30 21:42 #719推 epephanylo : 有一兩位推文就在假賽假賽的 是有事嗎08/30 21:42 #720→ kent87765 : 沒人關注?全世界賭金多少 光大陸那邊賭金多少 假08/30 21:42 #721 賽幹嘛 是不是覺得LPL只有台灣觀眾 笑死08/30 21:43 #722→ epephanylo : 所以KENT你賭了多少啦!!08/30 21:43 #723→ htps0763 : 你帳號不要了喔08/30 21:43 #724→ epephanylo : 就你整場除了假賽就沒別的話08/30 21:43 #725推 eqabc005 : 老實說家齊俊偉感覺都打很好了08/30 21:44 #726→ dustinhuang : 這打野我們BLG不要了08/30 21:44 #727推 destinyx2 : IG如果打NIP 流量應該不錯08/30 21:44 #728推 jimgene : 這本來就是涅槃組的比賽,不送還叫涅槃嗎08/30 21:44 #729推 s920223 : 你乾脆說IG打假賽好了啦 家都不要也不想贏FPX08/30 21:44 #730推 okaeRIRI : BLG不收果然是有原因的08/30 21:44 #731推 talk5261 : Tes 不可能選WE吧 除非EDG翻08/30 21:44 #732→ epephanylo : 初期下路那雙殺很精采呀! JWEI跟家齊真的可以了08/30 21:44 #733推 freesakura : Fpx上中本來就偏菜 jj穩不住直接爆開 不然輔助fpx08/30 21:44 #735推 htps0763 : 正常都要選涅槃的吧08/30 21:44 #736推 SkyBearV : TES怎麼可能選we,選了說不定又被擊落08/30 21:45 #737→ destinyx2 : WE應該是不會輸EDG,對TES來說NIP更好打吧08/30 21:45 #738→ epephanylo : WE前幾天才清盤AL08/30 21:45 #739→ SkyBearV : Jiejie前面帶頭送耶08/30 21:45 #740→ jimgene : 問題是WE有穩贏EDG嗎? 打滿敗08/30 21:45 #741→ talk5261 : IG倒是JDG跟WE都可以選 長子跟次子的區別08/30 21:46 #742→ destinyx2 : 而且上賽段才輸過,會選嗎xd08/30 21:46 #743→ okaeRIRI : WE時神時鬼的 不可能選他吧08/30 21:46 #744噓 tsukuyomii : 看到Jiejie這樣 好險IG把它丟了 完全沒屁用08/30 21:46 #745→ freesakura : Tes打nip一定野距 幹嘛不選08/30 21:46 #746推 st96135 : WE只要monki想贏 拿夏季冠軍都有可能08/30 21:46 #747推 s920223 : 雖然JDG今年是IG親兒子 但還是會選WE吧08/30 21:46 #748→ epephanylo : TES打NIP應該也不錯看08/30 21:47 #749→ okaeRIRI : IG反而不怕WE這種08/30 21:47 #750推 SkyBearV : 打完預示者那波就是他跑去紅buff帶隊送頭,開始被08/30 21:47 #751推 talk5261 : 讓Xun去打BLG好像比較好看08/30 21:48 #752→ okaeRIRI : 畢竟這種亂莽 IG不太可能輸08/30 21:48 #753→ SkyBearV : 拉回來,可以說jiejie是戰犯08/30 21:48 #754推 tsukuyomii : IG其他四個人是神力了 能扛著Jiejie打成這樣08/30 21:48 #755推 s920223 : 要比當莽夫 誰比得過仁川人08/30 21:49 #756→ tsukuyomii : WE不也是IG兒子 基本上都被2:0 3:0的08/30 21:49 #757推 jimgene : 明顯jiejie不能當call,這就是為什麼被踢的原因08/30 21:49 #758推 epephanylo : IG前兩個賽段打得蠻....起伏的08/30 21:49 #759推 ss88812 : 只能說還好ig換掉了08/30 21:49 #760→ sezna : Jiejie應該難找工作了08/30 21:49 #761推 talk5261 : Jiejie只會絕境搶龍 怎麼陷入絕境的別問08/30 21:49 #762推 SkyBearV : 換Wei馬上第二,差距有點大08/30 21:50 #763→ jimgene : 明年想打,中段班還是有工作,想不想而已08/30 21:50 #764→ a125g : 節節不會沒人要啦08/30 21:51 #765→ epephanylo : 換WEI之後咩摳直接回神 下路本來是洞變成大C08/30 21:51 #766→ SkyBearV : 本來jiejie穩定輸BLG,現在能雙殺BLG08/30 21:51 #767→ a125g : 各大賽區都沒新人了 我是指有實力的新人08/30 21:51 #768推 s920223 : Wei的問題還是操作 什麼時候會醜爛不好說08/30 21:51 #769推 freesakura : 好打野其實很難找 jiejie要找一定有08/30 21:51 #770→ SkyBearV : Wei是涅槃,那jiejie就是涅槃中的涅槃08/30 21:51 #771→ a125g : 現在新人素質太差跟老人打對縣都不會贏08/30 21:51 #772→ epephanylo : 現在新人除非在一線隊伍出道不然很難成長08/30 21:52 #773推 SkyBearV : 蠍子 劫 波比,三場幾乎都首鍋了,超爛08/30 21:54 #774推 raysbuck : Solokill在這隊真的打得滿不錯的 不吃資源又有作用08/30 21:56 #775推 a125g : 我覺得跟成長沒差 是素質真的比較爛08/30 21:56 #776 以前職業選手1萬個人挑1個 現在大概就1000人挑1個08/30 21:56 #777 玩家基數下降太多了 有天分的小孩都去玩其他遊戲了08/30 21:57 #778 LCK CL二隊一堆對線實力不行的 連天梯都只有大師08/30 21:58 #779 以前好歹一堆路人王菁英可以單排虐虐職業選手08/30 21:58 #780推 freesakura : 觀點同上08/30 22:01 #781推 tfoxboy123 : 挖靠 節節能打輸硬幣喔08/31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