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JJKING看一件是不是很準?
作者qq5377352 (小石)
推文96則 (48推 11噓 37→)去年國內都打不明白在積分被Vsta羞辱然後在比賽被爆打淘汰。
今年為了去對岸打比賽把自己yt影片都刪光結果就不說被登峰組3:0在涅槃連當個院長都辦
不到,現在在對岸的印象就只有ID像一個lol的搞笑博主。
明年LPL也不會有啥強隊要他,要馬就繼續當個涅槃咖,要不就回來LCP當個吉米恩不勝唏噓
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9.216.107.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732673.A.88E
#1推 jeff235711 : 不是當個YSKM09/01 21:22 #2噓 RemiA : 好了啦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1:22 #3推 BeamRay : 可以來日本打啊09/01 21:23 #5→ qq5377352 : 根本比不了YSKM 人家至少一開始還打了小馬頭的表現09/01 21:26 #6推 qaz956870 : 實話太傷人09/01 21:27 #7→ lala5333 : 好了啦 今天阿志 車長 rest去一樣被呼吸聖槍爆啦09/01 21:27 #9推 JWrld4L : 一件cmonbruh叫什麼09/01 21:28 #10推 s91026 : 車長有學日語要也是車長找回一件09/01 21:29 #11推 vanassa : 從打EVI就看破手腳了09/01 21:30 #12→ qq5377352 : 車長 rest 2:0 的隊伍好像是LPL第一欸?09/01 21:31 #13 阿志好像可以跟BLG打滿bo5捏09/01 21:31 #14→ linchw :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1:32 #15推 tfoxboy123 : 呼吸算猛的了09/01 21:32 #16推 okaeRIRI : 去年打贏evi 去世界賽 可能買他的就不是up了09/01 21:32 #17 怪不了別人 機會自己沒把握住09/01 21:33 #18推 howard1997 : 鬼叫什麼啊09/01 21:33 #19→ linsallen : 這就是有人之前一直吹一件,現在那些反意見人跳出09/01 21:33 #21→ qq5377352 : 一件多強多強結果被LPL第五0封09/01 21:37 #22 rest車長阿志只能混但是能贏或者打滿LPL第一09/01 21:38 #23噓 ronan113021 : 靠杯 隊友又不一樣==09/01 21:40 #24→ qq5377352 : 那怎麼不問問強隊為啥不要你家一件哥哥09/01 21:40 #25推 ga278057 : vsta是對的09/01 21:42 #26推 howard1997 : 很喜歡之前的評論 CFO當初不要一件真的是腦子撞到09/01 21:43 #27噓 cornsoup : JJKING是誰 職業選手嗎09/01 22:02 #28推 minin40 : LPL強度就是這麼高 強如大狗也是沒打出成績09/01 22:07 #29推 satousei : up就真的很爛,一般評價是只有上野少犯病09/01 22:12 #30 對方又拉大的才能贏,中下完全是一坨09/01 22:12 #31推 whitezzwei : 黑鬼叫什麼09/01 22:19 #32噓 qt359101 : 好了啦草履蟲又在那黑09/01 22:23 #33→ joeyben :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2:23 #34推 xbx123 : 剛FoFo有去看比賽?09/01 22:30 #35推 bernon : 完全不知道誰在吹這咖09/01 22:33 #38推 Hugo92466312: 這圖感覺不像Fo欸09/01 22:50 #39推 ap9xxx : 符合預期吧 LMS當年好幾個去那邊也是中後段然後連院09/01 22:51 #41推 howard1997 : 感覺像又有點不像欸==09/01 22:52 #42推 minin40 : 那個觀眾有回應不是fofo09/01 22:53 #43推 s920223 : 那張哪是Fo...09/01 23:02 #44 YSKM至少還有風光一小陣子 單殺阿樂呼吸之類的09/01 23:03 #45推 htps0763 : 好了啦1醬09/01 23:11 #46→ giantbody : 今年沒看幾場psg 也看得出上面那張根本不是Fofo啊09/01 23:13 #47推 ahomegod : 回來虐蔡吧09/01 23:19 #48推 DonDonFans : 不是fofo啦 但長的蠻像09/01 23:22 #49推 rinrinrin920: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3:40 #50推 JohnSick : 遊戲是五個人的,我不覺得一件有到很差,我反而覺得09/01 23:41 #52推 jackylin1999: 一件黑鬼叫什麼啊 啊?09/01 23:41 #53推 bryan861111b: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3:57 #54推 crowley : 嚴厲斥責09/02 00:01 #55→ clippershi : 兩回事09/02 00:02 #56推 ppmaker : 別這樣了 一件孝子快氣死了==09/02 00:30 #57推 ziggs8308 : 常看他開台打rk的檢討方式就知道他不會進步了09/02 00:40 #58推 ParuruChan : 草履蟲?09/02 00:51 #59推 p20770299 : 確實不能比吧 doggo在對面打得也普通 回來還不是亂09/02 00:52 #61推 keel90135 : 一件的2025年已經結束了QQ09/02 01:03 #62推 xbx123 : 靠北底下有留言 沒看到09/02 01:36 #63推 dream6370 : 又黑09/02 02:56 #64→ freesakura : 一件打團沒進步 但老話一句 換成車長能突破騎士之09/02 05:49 #66推 samwang7027 : 感覺一件站不出來 但也不是因為他崩的 中規中矩吧09/02 08:09 #67推 swatch790513: 呼吸能遇到rest跟車長你就知道什麼叫殘忍了09/02 08:45 #68推 okaeRIRI : 遇不到 因為呼吸今年出不了國09/02 08:49 #69推 GordnHayward: 老實說 他也沒犯什麼錯 有時候玩一玩隊友就發瘋了09/02 08:50 #70推 Csongs : 你叫任何上路搭這隊也差不多吧09/02 08:50 #71→ GordnHayward: 常常對線或帶邊還有優勢 隊友突然就爆了09/02 08:50 #72 但你在涅槃等級隊伍本來就長這樣 至少知他底蘊不錯09/02 08:51 #73推 amsmsk : 車掌遇到這種只會打第一場 拿來跟一件比= =09/02 09:20 #74噓 LukaDon77 : 中路昨天差點一人c整隊還要被嘴不是人喔 這啥濾鏡09/02 09:43 #75 想到maple之前在中國也是 整隊就他不像人 被嘴成其09/02 09:44 #77 maple一滾直接出國拿亞軍 你說其他四個到底像不像09/02 09:46 #79推 zuraKatsura : 呼吸蠻強的啊 這幾年世界賽也都不錯09/02 10:12 #80推 hololive45P : 他在涅槃根本沒強過,整隊打得都跟史一樣09/02 10:42 #81噓 greenhorn721: 不覺得CFO 換一件會是補強09/02 11:15 #82推 larry8550 : 這一件就是個菜逼阿09/02 12:10 #83噓 mmmpkxabc36 : Jjking這咖也有人吹喔09/02 12:19 #84推 cele28 : 環境真的很重要 兜狗在對岸也下水道等級的啊09/02 12:19 #85→ xbx123 : 感覺一件就不夠強啊 C不動09/02 12:27 #86噓 hh890423 : 人家常年王者絕活評價是比鄉民準一點啦09/02 14:56 #87 但這種通常也是評價對線細不細而已09/02 14:56 #88噓 MasLoty : jjking就一張嘴最硬的09/02 18:43 #89噓 ivanLZ : 憨到不行 估計連UP一堆新人都不知道 換其他台港澳09/02 21:18 #90 上路去UP大概連騎士之路都沒得打09/02 21:18 #91推 Tenging : 一件黑真多09/02 21:52 #92→ kanding255 : 不知道09/03 07:27 #93噓 Bmtswiiii : 好了啦 lcp有哪個上路去lpl不會被抽陀螺的 更不用09/03 11:10 #94 說人家根本就不要這些雜魚 一件還至少有隊伍要 挖09/03 11:10 #95 也是挖中路ad 頂多加個峻嘉 lcp上路除了kiaya就是09/03 11:10 #96 爛啊 人家還是越南人勒 台港澳上單在哪??09/03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