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JJKING看一件是不是很準?

作者qq5377352 (小石)
時間 (2025-09-01 21:17:51)
推文96則 (48推 11噓 37→)
去年國內都打不明白在積分被Vsta羞辱然後在比賽被爆打淘汰。

今年為了去對岸打比賽把自己yt影片都刪光結果就不說被登峰組3:0在涅槃連當個院長都辦
不到,現在在對岸的印象就只有ID像一個lol的搞笑博主。

明年LPL也不會有啥強隊要他,要馬就繼續當個涅槃咖,要不就回來LCP當個吉米恩不勝唏噓
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9.216.107.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732673.A.88E
#1jeff235711  : 不是當個YSKM09/01 21:22
#2RemiA       : 好了啦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1:22
#3BeamRay     : 可以來日本打啊09/01 21:23
#4              evi換成一件09/01 21:23
#5qq5377352   : 根本比不了YSKM 人家至少一開始還打了小馬頭的表現09/01 21:26
#6qaz956870   : 實話太傷人09/01 21:27
#7lala5333    : 好了啦 今天阿志 車長 rest去一樣被呼吸聖槍爆啦09/01 21:27
#8              更別說前三名的上路了09/01 21:27
#9JWrld4L     : 一件cmonbruh叫什麼09/01 21:28
#10s91026      : 車長有學日語要也是車長找回一件09/01 21:29
#11vanassa     : 從打EVI就看破手腳了09/01 21:30
#12qq5377352   : 車長 rest 2:0 的隊伍好像是LPL第一欸?09/01 21:31
#13              阿志好像可以跟BLG打滿bo5捏09/01 21:31
#14linchw      :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1:32
#15tfoxboy123  : 呼吸算猛的了09/01 21:32
#16okaeRIRI    : 去年打贏evi 去世界賽 可能買他的就不是up了09/01 21:32
#17              怪不了別人 機會自己沒把握住09/01 21:33
#18howard1997  : 鬼叫什麼啊09/01 21:33
#19linsallen   : 這就是有人之前一直吹一件,現在那些反意見人跳出09/01 21:33
#20              來而已09/01 21:33
#21qq5377352   : 一件多強多強結果被LPL第五0封09/01 21:37
#22               rest車長阿志只能混但是能贏或者打滿LPL第一09/01 21:38
#23ronan113021 : 靠杯 隊友又不一樣==09/01 21:40
#24qq5377352   : 那怎麼不問問強隊為啥不要你家一件哥哥09/01 21:40
#25ga278057    : vsta是對的09/01 21:42
#26howard1997  : 很喜歡之前的評論 CFO當初不要一件真的是腦子撞到09/01 21:43
#27cornsoup    : JJKING是誰 職業選手嗎09/01 22:02
#28minin40     : LPL強度就是這麼高 強如大狗也是沒打出成績09/01 22:07
#29satousei    : up就真的很爛,一般評價是只有上野少犯病09/01 22:12
#30              對方又拉大的才能贏,中下完全是一坨09/01 22:12
#31whitezzwei  : 黑鬼叫什麼09/01 22:19
#32qt359101    : 好了啦草履蟲又在那黑09/01 22:23
#33joeyben     :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2:23
#34xbx123      : 剛FoFo有去看比賽?09/01 22:30
#35bernon      : 完全不知道誰在吹這咖09/01 22:33
#36zxcasd328   : http://i.imgur.com/u05qwYD.jpg 這個吧?要去奧批09/01 22:39
#37              奧試訓了嗎09/01 22:39
#38Hugo92466312: 這圖感覺不像Fo欸09/01 22:50
#39ap9xxx      : 符合預期吧 LMS當年好幾個去那邊也是中後段然後連院09/01 22:51
#40              長說法都未必有09/01 22:51
#41howard1997  : 感覺像又有點不像欸==09/01 22:52
#42minin40     : 那個觀眾有回應不是fofo09/01 22:53
#43s920223     : 那張哪是Fo...09/01 23:02
#44              YSKM至少還有風光一小陣子 單殺阿樂呼吸之類的09/01 23:03
#45htps0763    : 好了啦1醬09/01 23:11
#46giantbody   : 今年沒看幾場psg 也看得出上面那張根本不是Fofo啊09/01 23:13
#47ahomegod    : 回來虐蔡吧09/01 23:19
#48DonDonFans  : 不是fofo啦 但長的蠻像09/01 23:22
#49rinrinrin920: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3:40
#50JohnSick    : 遊戲是五個人的,我不覺得一件有到很差,我反而覺得09/01 23:41
#51              那中輔根本不是人。09/01 23:41
#52jackylin1999: 一件黑鬼叫什麼啊 啊?09/01 23:41
#53bryan861111b: 一件黑鬼叫什麼09/01 23:57
#54crowley     : 嚴厲斥責09/02 00:01
#55clippershi  : 兩回事09/02 00:02
#56ppmaker     : 別這樣了 一件孝子快氣死了==09/02 00:30
#57ziggs8308   : 常看他開台打rk的檢討方式就知道他不會進步了09/02 00:40
#58ParuruChan  : 草履蟲?09/02 00:51
#59p20770299   : 確實不能比吧 doggo在對面打得也普通 回來還不是亂09/02 00:52
#60              09/02 00:52
#61keel90135   : 一件的2025年已經結束了QQ09/02 01:03
#62xbx123      : 靠北底下有留言 沒看到09/02 01:36
#63dream6370   : 又黑09/02 02:56
#64freesakura  : 一件打團沒進步 但老話一句 換成車長能突破騎士之09/02 05:49
#65              路嗎 應該009/02 05:49
#66samwang7027 : 感覺一件站不出來 但也不是因為他崩的 中規中矩吧09/02 08:09
#67swatch790513: 呼吸能遇到rest跟車長你就知道什麼叫殘忍了09/02 08:45
#68okaeRIRI    : 遇不到 因為呼吸今年出不了國09/02 08:49
#69GordnHayward: 老實說 他也沒犯什麼錯 有時候玩一玩隊友就發瘋了09/02 08:50
#70Csongs      : 你叫任何上路搭這隊也差不多吧09/02 08:50
#71GordnHayward: 常常對線或帶邊還有優勢  隊友突然就爆了09/02 08:50
#72              但你在涅槃等級隊伍本來就長這樣 至少知他底蘊不錯09/02 08:51
#73amsmsk      : 車掌遇到這種只會打第一場 拿來跟一件比= =09/02 09:20
#74LukaDon77   : 中路昨天差點一人c整隊還要被嘴不是人喔 這啥濾鏡09/02 09:43
#75              想到maple之前在中國也是 整隊就他不像人 被嘴成其09/02 09:44
#76              他四個沒一個像人09/02 09:44
#77              maple一滾直接出國拿亞軍 你說其他四個到底像不像09/02 09:46
#78              09/02 09:46
#79zuraKatsura : 呼吸蠻強的啊 這幾年世界賽也都不錯09/02 10:12
#80hololive45P : 他在涅槃根本沒強過,整隊打得都跟史一樣09/02 10:42
#81greenhorn721: 不覺得CFO 換一件會是補強09/02 11:15
#82larry8550   : 這一件就是個菜逼阿09/02 12:10
#83mmmpkxabc36 : Jjking這咖也有人吹喔09/02 12:19
#84cele28      : 環境真的很重要 兜狗在對岸也下水道等級的啊09/02 12:19
#85xbx123      : 感覺一件就不夠強啊 C不動09/02 12:27
#86hh890423    : 人家常年王者絕活評價是比鄉民準一點啦09/02 14:56
#87              但這種通常也是評價對線細不細而已09/02 14:56
#88MasLoty     : jjking就一張嘴最硬的09/02 18:43
#89ivanLZ      : 憨到不行 估計連UP一堆新人都不知道 換其他台港澳09/02 21:18
#90              上路去UP大概連騎士之路都沒得打09/02 21:18
#91Tenging     : 一件黑真多09/02 21:52
#92kanding255  : 不知道09/03 07:27
#93Bmtswiiii   : 好了啦 lcp有哪個上路去lpl不會被抽陀螺的 更不用09/03 11:10
#94              說人家根本就不要這些雜魚 一件還至少有隊伍要 挖09/03 11:10
#95              也是挖中路ad 頂多加個峻嘉 lcp上路除了kiaya就是09/03 11:10
#96              爛啊 人家還是越南人勒 台港澳上單在哪??09/03 11:10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