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競] 2025 LPL Split 3 騎士之路 Day 4

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時間 (2025-09-02 16:51:16)
推文455則 (233推 4噓 2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畏競巔峰    ◢████████◤

Patch 25.16

本日賽程:【第一局由左側戰隊優先選邊;其後均由上一局敗方選邊】

17:00   JDG (登峰第六) vs LGD (涅槃第三)

*剩餘賽事均為 BO5,採無懼選角模式。

轉播連結

虎牙      http://www.huya.com/lpl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
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
微博      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5206448044113952

賽事介紹

*騎士之路:登峰組後四名及涅槃組前四名將進行對抗賽,各場勝方可晉級九月七日開始
 的淘汰賽。

先發名單

┌──┬──────┬──────┬──────┬──────┬──────┐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JDG │Xiaoxu      │Xun         │Scout       │Peyz        │Zhuo        │
├──┼──────┼──────┼──────┼──────┼──────┤
│LGD │sasi        │Climber     │xqw         │Sav1or      │Ycx         │
└──┴──────┴──────┴──────┴──────┴──────┘

--
放つ光(光はまた)、空に堕ちる 望むだけの、熱を捧げて
死に逝く星の、生んだ炎が 最期の夢に、灼かれているよ
嘆き光、波にのまれ 痛みの中、君は目醒めて
傷つけながら、出来る絆が 孤独を今、描き始める
崩れ落ちゆく、過ちの果て 最期の夢を、見続けてるよ
        ——西川貴教《ミーティア》(『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插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80.74.68.23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803079.A.824
#1DioEraclea  : JDG 3-0 不多說09/02 16:52
#2fanfan540   : JD再輸就好看了09/02 16:59
#3Turas       : JDG不會連LGD都輸吧?09/02 17:05
#4emptie      : 我甚至覺得考特整局開搞都不一定會輸給老乾爹09/02 17:06
#5              lgd第一局拿得挺衝的,看手法了09/02 17:12
#6kullan      : 別太高估JDG了09/02 17:12
#7emptie      : 但我覺得jdg農到後期應該還是可以接住第一波的,然09/02 17:12
#8              後右邊陣容就沒然後了09/02 17:13
#9Atima       : XUN的波比 難說囉09/02 17:14
#10kukulee     : 有史考特我是不覺得3-0啦09/02 17:14
#11emptie      : 但我覺得啊考特被打出gap是因為他在登峰組比賽啊09/02 17:15
#12zxcv820421  : xun最近不是爆氣嗎 說8分鐘就想點了09/02 17:16
#13              這他媽能被勾?09/02 17:18
#14emptie      : 故意在賣吧09/02 17:19
#15              結果被一波打死了09/02 17:19
#16              義工了 但下一波lgd有大招cd優勢09/02 17:20
#17weliche     : JDG不好說09/02 17:21
#18emptie      : 哇幹jd還真的接09/02 17:21
#19              甚至rakan主動抬上去了09/02 17:21
#20              這純送了09/02 17:21
#21              .....09/02 17:25
#22zxcv820421  : 就在今天09/02 17:25
#23raysbuck    : 考特還錢09/02 17:25
#24yamahaya    : 老乾爹加油09/02 17:27
#25Atima       : 說過了 他的波比就點點點09/02 17:28
#26ggway2800   : 對面都已經幫打工了還TP,JDG指揮也是夠亂的09/02 17:28
#27raysbuck    : 考特是區09/02 17:29
#28randy2903   : 屎考特走過去幹嘛09/02 17:29
#29zxcv820421  : 這隊有人類嗎09/02 17:29
#30enchyi      : 笑死 該不會只有WBG過關吧09/02 17:30
#31sheshomalu  : 連LGD都打不贏真的可以點了09/02 17:31
#32emptie      : 右邊沒石像團是完全打不了的09/02 17:32
#33sheshomalu  : 打團實力還是有差09/02 17:33
#34a125g       : 先手必輸09/02 17:34
#35luna2000sea : LGD真是可笑09/02 17:34
#36enchyi      : 涅槃發力了09/02 17:34
#37longlyeagle : 醜哭了 悲劇09/02 17:34
#38randy2903   : 涅槃還是一樣可悲09/02 17:34
#39wang7752    : 醜報09/02 17:36
#40emptie      : xun我有點不認識了 你原來會玩這隻嗎09/02 17:36
#41enchyi      : 死傷慘重 笑死09/02 17:36
#42a125g       : 頂尖對決09/02 17:36
#43randy2903   : 挖靠 這黑人比銅牌還爛09/02 17:36
#44Atima       : 這黑人到底會不會輸出......09/02 17:36
#45              這黑人是連招都不會開了嗎09/02 17:37
#46weliche     : 京東跟涅盤打得這麼難捨難分得嗎09/02 17:38
#47wang7752    : 幹 笑死 這樣可以1換409/02 17:38
#48randy2903   : 這黑人真的有夠噁心 買多少09/02 17:38
#49wang7752    : JDG就爛阿09/02 17:38
#50emptie      : 看笑了09/02 17:39
#51KnightLee   : jdg真的爛09/02 17:40
#52enchyi      : LGD拚盡全力終於輸掉這場遊戲09/02 17:40
#53              這場敗場得來不易==09/02 17:41
#54wang7752    : 打小龍不好嗎??JDG09/02 17:42
#55weliche     : 京東 ?????????09/02 17:42
#56emptie      : ?????09/02 17:42
#57a125g       : ?????09/02 17:42
#58wang7752    : 腦攤耶09/02 17:42
#59enchyi      : 還有高手09/02 17:42
#60sheshomalu  : 這到底是什麼09/02 17:42
#61emptie      : 考特比我以為的還爛09/02 17:43
#62AOB123      : 頂尖對決09/02 17:43
#63a125g       : 兩邊都有人不想贏09/02 17:43
#64wang7752    : 笑死LDG 自己宋光09/02 17:45
#65a125g       : 三c太肥了 集火一隻 沒有招打其他人09/02 17:45
#66randy2903   : 這黑人擺明來送 有閃也不交09/02 17:46
#67emptie      : 這局變態的地方是你只看kda會以為考特在c09/02 17:46
#68AOB123      : 看上去兩隊都比NIP弱09/02 17:46
#69a125g       : peyz也沒交閃09/02 17:46
#70yamahaya    : 涅槃牽到北京還是涅槃09/02 17:46
#71FOB5566     : 上野c的09/02 17:47
#72a125g       : 考特還行吧 夠肥會戰會滾鍵盤就好了09/02 17:47
#73longlyeagle : LGD AD在做什麼? 在旁邊晃不輸出 然後衝進去死09/02 17:47
#74wang7752    : 這場scout沒啥大問題吧09/02 17:48
#75fanfan540   : 涅槃的打一打都會中邪是不是09/02 18:00
#76emptie      : jd會開yone給小青蛙嗎09/02 18:02
#77              還是不給09/02 18:02
#78              誒 no yunara09/02 18:03
#79              xun的vi 一半一半09/02 18:04
#80              誒 換趙信了09/02 18:04
#81              挖墳了 老乾爹玩得懂嗎09/02 18:04
#82              sasi 的yorick 3W1L好像還行09/02 18:05
#83              這場京東前期不能再亂送了,後期左邊比較強09/02 18:09
#84longlyeagle : 難說 後期要看AD輸出 右邊不輸吧09/02 18:15
#85ga278057    : 掘墓拿到頭了=前期白壓,猴子後期太痛09/02 18:17
#86emptie      : q3扣著不要砸分身的話應該不會贏的 xun失誤了09/02 18:17
#87okaeRIRI    : 出事啦09/02 18:23
#88talk5261    : LGD這團打好爛 京東更爛09/02 18:23
#89q251425     : 就Scout被下錯車的小青蛙Bait抬到09/02 18:23
#90longlyeagle : 為什麼突然在藍方野區送一波阿?09/02 18:23
#91emptie      : 牛怎麼不q09/02 18:24
#92enchyi      : 死考特死得如此自然09/02 18:24
#93emptie      : 這波就牛為了撤退先交了W 後面被小青蛙留住了09/02 18:24
#94              這波100%牛的問題09/02 18:24
#95TryKillMe   : 許考特當個人吧09/02 18:24
#96enchyi      : 賣掉就好啊== 牆都沒隔到了 JDG自己上去被開戰的09/02 18:25
#97emptie      : jd可能覺得那個塔莉亞憑啥這樣開吧09/02 18:25
#98              不過我以為他會落地直接被牛跟安妮接死連閃現都按不09/02 18:25
#99              出來09/02 18:25
#100              小徐血C局09/02 18:26
#101enchyi      : LGD憑實力證明為何他們在涅槃09/02 18:27
#102weliche     : 鱷魚跟西維爾肥很難打09/02 18:27
#103okaeRIRI    : 為啥啊09/02 18:32
#104weliche     : Peyz在搞09/02 18:32
#105enchyi      : 這凱莎能拯救世界嗎?09/02 18:32
#106talk5261    : 徐神太苦了09/02 18:32
#107weliche     : 他去中線要打個屁團09/02 18:32
#108              鱷魚太猛惹09/02 18:33
#109emptie      : 徐神真c09/02 18:33
#110epephanylo  : .....這惡塔漢能被LGD吃掉?09/02 18:33
#111okaeRIRI    : 凱莎感覺太急了09/02 18:33
#112kukulee     : 少爺能去登峰嗎09/02 18:33
#113sad141      : 京東現在全靠上路c啊?09/02 18:33
#114AOB123      : JDG這ID一字排開你跟我講最後是小徐一拖四嗎09/02 18:33
#115emptie      : 也不是吧 我感覺接中線也可以 看是要轉亞塔砍還是龍09/02 18:34
#116              都行09/02 18:34
#117              但就是全隊要說好做一件事09/02 18:34
#118xconfuse7   : 小徐的鱷魚理解真的很好09/02 18:34
#119weliche     : 不是 他們都已經在打亞塔砍了 他還去接中線09/02 18:34
#120              CALL都確定是這樣了 他還要去接兵就是他的問題09/02 18:34
#121owen91      : 徐神宗師打涅槃局09/02 18:34
#122wang7752    : 小徐結果是最C的09/02 18:35
#123okaeRIRI    : 凱莎飛這個好怪09/02 18:35
#124enchyi      : 凱莎真的要這樣玩 好啊09/02 18:35
#125keel90135   : 笑死 配子不會輸涅槃吧09/02 18:35
#126epephanylo  : 感覺LGD這邊穩一點拖過鱷魚強勢很有機會拿下這把09/02 18:36
#127AOB123      : JDG這群神人大哥鱷魚不在主動開?09/02 18:36
#128emptie      : 這波是抬很好才打得贏吧09/02 18:36
#129owen91      : 配子看起來就涅槃等級的09/02 18:36
#130weliche     : 感覺京東怎麼跟涅槃差不多阿09/02 18:36
#131epephanylo  : 少爺還不錯啦 LGD應該是在等個好價錢09/02 18:37
#132sad141      : 主要是一開始就不該在沒鱷魚的情況打啊09/02 18:37
#133AOB123      : JDG吃龍超慢09/02 18:37
#134tvc0101046  : 誰來救救徐神阿09/02 18:38
#135keel90135   : 配子直接被切掉= =09/02 18:38
#136epephanylo  : 櫻吹雪哪邊繞過去的09/02 18:38
#137sheshomalu  : 這鱷魚在繞什麼啊正面沒坦對面直接上啊09/02 18:38
#138AOB123      : 京東怎麼可能主動開巴龍的 他們吃龍的速度都夠猴子09/02 18:38
#139ilovenatsuho: 不過感覺小徐也沒必要繞的09/02 18:38
#140talk5261    : 鱷魚好無奈 它等下要變超級兵了09/02 18:38
#141airswalker  : 繞到輸 笑死09/02 18:38
#142xconfuse7   : 配子沒擋道W== 有點致命09/02 18:39
#143AOB123      : 回兩次了09/02 18:39
#144owen91      : 牛的錯 銳兒明牌傳送過去 沒人去看09/02 18:39
#145epephanylo  : 卓哥這拜年了 XD 小掉漆09/02 18:39
#146okaeRIRI    : JDG看起來跟涅槃也差不多啊09/02 18:39
#147sheshomalu  : 正面沒鱷魚直接衝死輪子媽就贏了這鱷魚根本發瘋09/02 18:40
#148epephanylo  : JDG這賽段就主打一個不穩 永遠不知道誰能站出來C09/02 18:40
#149AOB123      : 這個bo這樣打下去京東輸定了09/02 18:40
#150weliche     : 左邊陣容隨便上輪子媽09/02 18:40
#151owen91      : 輪子媽換凱莎 根本JDG賺09/02 18:41
#152AOB123      : 因為京東完全不能給小徐玩坦 這雙c完全靠不住09/02 18:41
#153epephanylo  : 少爺出帽子了 這樣JD很難頂 光POKE就很痛09/02 18:41
#154AOB123      : 第四五把京東沒鬥士選就自動爆炸了09/02 18:42
#155              如果這把LGD還能輸就早點3:0滾回家吧09/02 18:43
#156jimgene     : JDG如果倒在這裡,那真的很可笑09/02 18:43
#157keel90135   : 連小青蛙都像戰神一樣09/02 18:43
#158AOB123      : 後期LGD邊線優 團也優 核還比較多09/02 18:44
#159enchyi      : 只要LGD不發病應該是1:1了 只是要涅槃不發病...09/02 18:44
#160keel90135   : 這把要靠配子翻盤了...感覺很難啊09/02 18:44
#161AOB123      : 這兩場看下來京東這個bo5是像要輸的09/02 18:45
#162epephanylo  : 這掘墓怎麼這麼愛放圈圈 CD好就丟的感覺09/02 18:45
#163weliche     : 老乾爹犯病啦09/02 18:46
#164enchyi      : 發瘋啦09/02 18:46
#165jkl85621    : 笑死09/02 18:46
#166a849070     : 要逆轉了?…09/02 18:46
#167enchyi      : 馬娘怎麼敢在那晃==09/02 18:47
#168epephanylo  : 太年輕了 老是想上去踩人 明明靠卡莎POKE就好09/02 18:48
#169keel90135   : 這給雙C poke抽獎就好了09/02 18:48
#170              龍魂關鍵戰了09/02 18:49
#171sheshomalu  : 又繞09/02 18:49
#172sad141      : ??????09/02 18:50
#173keel90135   : 白痴猴子09/02 18:50
#174emptie      : 不是吧09/02 18:50
#175q251425     : 不能理解 猴子在繞什麼09/02 18:50
#176dwiee       : 這猴子是智障嗎09/02 18:50
#177weliche     : 逆天09/02 18:50
#178sad141      : 為什麼打野會跑去那?09/02 18:50
#179sheshomalu  : 團戰也太爛了09/02 18:50
#180AOB123      : 行 3:009/02 18:50
#181luna2000sea : 不用說了 這一定就那個了09/02 18:50
#182jimgene     : 一波了09/02 18:50
#183jgps61203   : 神人對決09/02 18:50
#184fowei       : .......好扯...09/02 18:50
#185xconfuse7   : 經典老乾爹神人局09/02 18:50
#186q251425     : 都被發現了還繞 還不去正面拿龍09/02 18:50
#187laptic      : 結束第二回合 = =09/02 18:50
#188dwiee       : 龍魂點 你不去搶重 在那繞三小 還不下來打喔09/02 18:50
#189a125g       : 全靠對面送09/02 18:51
#190airswalker  : 鱷魚不要鬼繞本來就不會輸吧09/02 18:51
#191epephanylo  : LPL每一隊的固定戰術 繞後 不是上單就是打野在繞09/02 18:51
#192emptie      : peyz夠不當人了09/02 18:51
#193sheshomalu  : 猴子有閃有大,幹嘛繞後???09/02 18:51
#194a849070     : 悟空吃那麼多CS完全0作用..09/02 18:51
#195sai80083    : 猴子在那邊繞 比賽都被繞掉了09/02 18:51
#196AOB123      : LGD不想贏早點回家好嗎09/02 18:51
#197q251425     : 我覺得JDG看起來比EDG還爛耶09/02 18:51
#198luna2000sea : 電龍魂你不來蹲到輸 只有奧批奧敢這樣做阿09/02 18:51
#199q251425     : 跟這種隊伍在那邊打得難分難捨09/02 18:51
#200TryKillMe   : JDG這些人跟老乾爹打得滿頭大汗09/02 18:51
#201keel90135   : 這猴子腦袋有問題= =09/02 18:51
#202a126053     : JDG可以跟這種隊伍拉鋸也是慘09/02 18:51
#203lemonchin   : 蛤09/02 18:52
#204llull5566   : 史考特看起來跟腦殘一樣09/02 18:52
#205AOB123      : 後期你核比對面多 陣地戰比對面強09/02 18:52
#206dwiee       : 配合岩雀大 就可以下來打人了 在那繞三小09/02 18:52
#207a125g       : LGD會玩 肥起來的凱莎 西維爾很難活的09/02 18:52
#208q251425     : TES IG選EDG不如選JDG09/02 18:52
#209AOB123      : 然後你放龍魂繞後?09/02 18:52
#210dwiee       : 真的很誇張 這還是人嗎09/02 18:52
#211tsukuyomii  : JDG真的超爛09/02 18:52
#212epephanylo  : WBG跟JDG還真不一定比EDG/NIP強...09/02 18:52
#213AOB123      : 目前 JDG>NIP>EDG>>>WBG09/02 18:52
#214q251425     : JDG看起來只要上路不C 就沒有辦法贏09/02 18:52
#215freesakura  : 打野繞到電龍魂送人 我看了三小09/02 18:52
#216AOB123      : 好打程度上09/02 18:53
#217tsukuyomii  : EDG NIP打LGD 可能都沒JDG這麼辛苦09/02 18:53
#218etim51893   : JDG居然能贏逆風局 很少見 雖然逆風是自己搞出來的09/02 18:53
#219sad141      : 電龍魂欸,最強龍魂欸?你在那邊繞?09/02 18:53
#220tsukuyomii  : WBG應該有比較強啦09/02 18:53
#221q251425     : 主要都被發現就該回正面了 在那邊硬衝是啥意思09/02 18:54
#222okaeRIRI    : 涅槃之所以為涅槃09/02 18:54
#223A00610lol   : 夢一場09/02 18:54
#224SkyBearV    : 有問題才會選WBG跟JDG09/02 18:54
#225epephanylo  : 昨天那內容.....是UP太爛還是WBG強? XD09/02 18:54
#226emptie      : up太爛09/02 18:54
#227freesakura  : LGD不愧是連up都能輸的隊伍 到底09/02 18:54
#228q251425     : JDG現在要一直靠上路新加入的成員C喔09/02 18:54
#229dwiee       : 安妮都蹲在眼上 還去找他幹嘛 直接開他隊友不好嗎09/02 18:55
#230freesakura  : Up爛很多阿09/02 18:55
#231SkyBearV    : 好歹是登峰組,開出上限,倒霉的是自己09/02 18:55
#232epephanylo  : 老實說LGD這些ID 沒墊底就很好了09/02 18:55
#233emptie      : 這兩隊有啥上限啊09/02 18:55
#234q251425     : 上限什麼 那我還怕Leave不送頭呢09/02 18:56
#235jimgene     : 這樣看起來,與其選EDG/NIP,不如選JDG吧09/02 18:57
#236lrocwin1997 : 神人打野 龍魂團在旁邊逛街09/02 18:57
#237epephanylo  : TES : 好像都差不多,乾脆我們抽籤好了09/02 18:57
#238AOB123      : 京東有甚麼上限? 雙C突然狀態拉回來?09/02 18:58
#239SkyBearV    : 跟墊底隊伍3:2&3:1的隊伍不選,選3:0的?09/02 18:58
#240q251425     : JDG起碼還虐習慣的 TES選涅槃到時候跟打WE一樣出事09/02 18:58
#241SkyBearV    : 腦子又不是有病09/02 18:58
#242AOB123      : 上一個這樣賭選手開上限的叫FPX 已經回家了09/02 18:59
#243jimgene     : TES:看起來一樣菜、很難選09/02 18:59
#244epephanylo  : 等等應該就揭曉到底怎麼誰選誰了吧09/02 18:59
#245AOB123      : 別鬧了 你給JDG打EDG 現在京東已經0:2了09/02 19:00
#246              第一把前期0-6 第二把前期陣打後期陣後期逆風09/02 19:00
#247emptie      : 這兩局lgd拿了兩個不同時間的陣容,分別都有湊到勝09/02 19:01
#248longlyeagle : NIP跟FPX打3:2 你要確定捏09/02 19:01
#249emptie      : 利條件了,然後兩局都輸了,我如果是教練已經不知道09/02 19:01
#250              怎麼覆盤了09/02 19:01
#251raysbuck    : NIP體系比較多 我覺得NIP強09/02 19:01
#252              京東是沒有期待感的那種 禮物山那小火龍大東都能玩09/02 19:02
#253AOB123      : 我是LGD教練就去點外賣了 這打野跟個傻子一樣09/02 19:02
#254epephanylo  : 我替TES選的話我會選WBG 就突破下路09/02 19:02
#255AOB123      : 遊戲勝利條件都不會看09/02 19:03
#256SkyBearV    : 溫馨提示LGD曾經2:0EDG哦09/02 19:03
#257epephanylo  : 對 我覺得目前最爛的AD就是燈皇09/02 19:03
#258AOB123      : 而且NIP是順版本的 (這個是下路META)09/02 19:03
#259raysbuck    : 正常思維不會選微博啦 雖然微博的表現很線性09/02 19:03
#260AOB123      : WBG和JDG目前都是逆版本打中上野09/02 19:04
#261epephanylo  : 沒錯 現在中路有點工具人化 剛好是硬幣舒適區09/02 19:04
#262raysbuck    : 高松燈強隊沒贏過 弱的輕鬆虐09/02 19:04
#263talk5261    : IG應該會選京東 穩定盡孝09/02 19:04
#264AOB123      : WBG很穩定 就不會有甚麼爆氣演出 而且逆版本09/02 19:04
#265SkyBearV    : 在那邊吹EDG比較強的,是不是沒看過涅槃組的比賽09/02 19:04
#266emptie      : 我覺得wbg真的爛09/02 19:05
#267epephanylo  : EDG有多強不知道 但是他確實把WE輾了09/02 19:05
#268AOB123      : 所以有信心穩吃的可以選WBG啦 打WBG主要看自身狀態09/02 19:05
#269raysbuck    : 老乾爹從春季到現在就少爺一人戰隊而已09/02 19:05
#270AOB123      : 只是輸WBG會顯得自己很蠢09/02 19:06
#271keel90135   : 打的爛就算了 這種失智醜到吐真的很噁心09/02 19:06
#272              根本不是技術問題 是那猴子打野思想有問題= =09/02 19:06
#273AOB123      : 京東在登鋒不也只能穩贏被涅槃一腳踢死的WE和FPX09/02 19:06
#274SkyBearV    : 贏不贏we不就是monki一個人說的算09/02 19:07
#275jimgene     : WBG是最不可能選的,因為他最強,很明顯09/02 19:07
#276emptie      : 會繼續ban yone嗎09/02 19:08
#277              wa09/02 19:08
#278              開了09/02 19:08
#279raysbuck    : 有京東和EDG選當然沒微博的戲09/02 19:08
#280AOB123      : Monki跟這個climber看上去送不多蠢09/02 19:08
#281emptie      : 我感覺jd要掉了09/02 19:08
#282raysbuck    : 京東是下位版的微博09/02 19:08
#283SkyBearV    : WBG明顯比較強絕對不可能選09/02 19:08
#284AOB123      : 一個歐拉夫繞後 一個猴子繞後 還都被看到09/02 19:09
#285              就前四沒有一支真的能穩吃WBG的09/02 19:09
#286lrocwin1997 : XUN打哈欠了09/02 19:09
#287emptie      : 這系列配子的狀態這樣還要把球給他09/02 19:10
#288AOB123      : 如果這是中上野版本WBG會在AL的位置09/02 19:10
#289emptie      : 我覺得京東要爆開了09/02 19:10
#290AOB123      : 版本就是下路meta 你現在不練季後賽也是被一腳踢死09/02 19:10
#291emptie      : 少爺再不濟拿個飛機還是draven把配子壓著 那前面jd09/02 19:11
#292              沒節奏了09/02 19:11
#293longlyeagle : Peyz狀態再怎麼樣都明顯比Sav1or好啊09/02 19:11
#294AOB123      : 就京東就狀況進季後賽也只是多打兩個bo509/02 19:11
#295              少爺這個bo5比peyz好不少09/02 19:11
#296epephanylo  : 少爺是打團思想有問題 老是飛到後排去跟人1換109/02 19:12
#297emptie      : 這是lgd最舒適的bp了09/02 19:12
#298epephanylo  : 他這麼肥的卡莎 殺鱷魚很快的09/02 19:12
#299emptie      : 中路可以生存住前期的話挺有畫面的(我覺得考特的狀09/02 19:12
#300              態應該壓不住)09/02 19:13
#301AOB123      : 正常JDG那陣容兩邊AD一換一LGD是屌打JDG的09/02 19:13
#302q251425     : 上一場來說 我很難說少爺有問題 他隊友亂衝後排09/02 19:13
#303AOB123      : 其實你看5D2又出現就代表這是個絕對的下路主導版本09/02 19:14
#304q251425     : 他不跟著飛就跟最後一波一樣 被輾09/02 19:14
#305epephanylo  : 也是 隊友都衝了也沒人幫他擋鱷魚 XD09/02 19:14
#306dwiee       : 瘋了484 跟飛機一等對拚09/02 19:15
#307AOB123      : 這下路...09/02 19:16
#308emptie      : 啊啊啊? 不對了09/02 19:16
#309AOB123      : 這中路...09/02 19:16
#310emptie      : 沒一個是人09/02 19:16
#311a849070     : 怪怪的 怪怪的09/02 19:16
#312keel90135   : 下班09/02 19:16
#313dwiee       : gg 這就是首搶的牙寧==09/02 19:16
#314AOB123      : LGD是在表演三場三個輸法?09/02 19:16
#315dwiee       : 沒一個是人09/02 19:16
#316q251425     : 少爺感覺往後拉到草內有一點點機會09/02 19:17
#317dwiee       : 可以玩一下卡視野09/02 19:17
#318AOB123      : 這牙凝真的是他的main角?09/02 19:17
#319emptie      : 主播:京東雙c發力了。(不是,對面有人在送09/02 19:18
#320SkyBearV    : 真不要吹EDG,能被LGD曾經2:0的隊伍能多強09/02 19:19
#321              LGD就是超爛的那種09/02 19:19
#322emptie      : 急了啊09/02 19:22
#323lily20      : 佩子這賽段變好爛09/02 19:22
#324AOB123      : LGD是人?09/02 19:22
#325ga278057    : 史考特虐菜還是穩的09/02 19:22
#326Fanatio     : 爆炸 準備3:009/02 19:22
#327a849070     : GG 3:009/02 19:22
#328AOB123      : 塔里克空大 牙凝空大09/02 19:22
#329lily20      : 佩子這樣還回的去lck嗎09/02 19:22
#330Fanatio     : 直接被兔子炸爛09/02 19:22
#331lily20      : 當初還是lck超級新人啊....09/02 19:23
#332SkyBearV    : LGD本來就超爛,但是上上禮拜才2:0EDG09/02 19:23
#333emptie      : 配子別送的話這局沒翻盤點了09/02 19:26
#334q251425     : Peyz第二賽段後被同化了09/02 19:27
#335lily20      : k頭耶09/02 19:28
#336              這頭給永恩發育啊09/02 19:28
#337SkyBearV    : JDG還是有機率能開出上限的,其他隊伍是根本沒上限09/02 19:29
#338              雖然很低,但至少曾經有過09/02 19:29
#339lily20      : 佩子...09/02 19:29
#340sezna       : 配子能被單殺啊,融入涅槃了09/02 19:29
#341sheshomalu  : 配子怎麼被單紗的啊09/02 19:30
#342Fanatio     : LGD還是低能09/02 19:30
#343zxcv820421  : 笑死  在皮09/02 19:30
#344Fanatio     : 明顯打不贏還打09/02 19:30
#345lily20      : ....09/02 19:30
#346keel90135   : 不會吧09/02 19:30
#347emptie      : 笑惹09/02 19:30
#348Fanatio     : 兔子超猛09/02 19:30
#349emptie      : 考特醒了09/02 19:31
#350zxcv820421  : 配子是要拚LPL最爛雲阿娜?09/02 19:31
#351AOB123      : 這甚麼小丑09/02 19:31
#352ga278057    : 大招即時好09/02 19:31
#353Fanatio     : 兔子直接逆轉戰局09/02 19:31
#354enchyi      : 配子祭天09/02 19:31
#355lily20      : 佩子狀況超慘09/02 19:31
#356star90237   : 史考特還完錢可以認真打了嗎09/02 19:31
#357SkyBearV    : 史考特還是有機率吃藥的,至少「曾經」有上限09/02 19:32
#358ga278057    : 輔助問題吧,這輔助爛到 配誰都要送09/02 19:32
#359sheshomalu  : 配子剛沒大沒閃 站位有點不小心了09/02 19:32
#360SkyBearV    : Peyz Xun都是如此09/02 19:32
#361Fanatio     : 勳導先送一個09/02 19:33
#362              增加一點遊戲難度09/02 19:33
#363              今天兔子醒了09/02 19:34
#364emptie      : 特!09/02 19:35
#365Fanatio     : Peyz這團戰醒了09/02 19:35
#366enchyi      : 史考特假如每場都能有這場的表現09/02 19:35
#367samuel0330  : 這犽寧……09/02 19:36
#368lily20      : 史考特終於醒了09/02 19:36
#369zxcv820421  : XDDDDDDDDDDDDDDDDDDD09/02 19:36
#370keel90135   : ????09/02 19:37
#371laptic      : 五殺禁止?09/02 19:37
#372fairymomo   : 不給09/02 19:37
#373Fanatio     : 史考特笑死09/02 19:37
#374emptie      : ?09/02 19:37
#375zxcv820421  : 盜!!!!09/02 19:37
#376lrocwin1997 : K09/02 19:37
#377Atima       : 送了 沒拿09/02 19:37
#378ga278057    : 史考特XD09/02 19:37
#379sheshomalu  : 怎麼被搶了啦XDD09/02 19:37
#380keel90135   : 都送你了= =09/02 19:37
#381star90237   : 史考特醒了 直接偷五殺09/02 19:37
#382enchyi      : 史考特是畜==09/02 19:37
#383zxcv820421  : 這都能盜09/02 19:37
#384lily20      : 佩子的五殺飛了09/02 19:37
#385abc123kevin : 太子畫面是不是在點投降了09/02 19:37
#386jgps61203   : 說你盜你真盜啊09/02 19:38
#387lrocwin1997 : 0/7/409/02 19:38
#388enchyi      : 啊 也不能怪史考特== 是殘留傷害09/02 19:38
#389sheshomalu  : 看起來是被燙死的09/02 19:38
#390okaeRIRI    : 被抽死的?09/02 19:38
#391SkyBearV    : 史考特都轉頭了09/02 19:38
#392lily20      : 史考特有收手,但被後續傷害搶了09/02 19:38
#393enchyi      : 老天不給配子 沒辦法09/02 19:38
#394zxcv820421  : 笑死  還欠GALA錢  不能把5殺給你09/02 19:38
#395lrocwin1997 : 遊龍09/02 19:39
#396lily20      : 這上路可以養09/02 19:39
#397enchyi      : 四個人抓不死小徐 笑死09/02 19:39
#398okaeRIRI    : 玩起來了09/02 19:39
#399laptic      : 結束了 = =09/02 19:39
#400emptie      : 雞雞三比〇09/02 19:40
#401lily20      : 有潛力09/02 19:40
#402jelitec     : 笑死  還抓不死09/02 19:40
#403lily20      : 京東努力養小徐吧09/02 19:40
#404laptic      : 下來就看滔博、IG、BLG 選誰了 (AL沒得選)09/02 19:40
#405SkyBearV    : LGD是真的爛,然而曾被LGD2:0的EDG更是沒多強09/02 19:40
#406AikawaJyun  : 3:0 好快09/02 19:43
#407SkyBearV    : TES想不開才會選WBG JDG這種登峰組的09/02 19:49
#408talk5261    : 但IG選NIP的話真的不如選京東,打大B壓力比較大09/02 19:52
#409jimgene     : 選JDG這種熟悉的對手,穩定逮捕09/02 19:56
#410              NIP跟EDG反而實力難測09/02 19:56
#411emptie      : NIP有啥壓力啊09/02 19:56
#412jimgene     : WBG有小虎,能不選不選,小虎carry起來很恐怖09/02 19:56
#413emptie      : 說真的ig這種打團靠肌肉的打法你不是對線特別強的隊09/02 19:57
#414              伍頂不住的09/02 19:57
#415tfoxboy123  : 能選NIP當然選NIP09/02 19:57
#416jimgene     : 小虎這兩年都是夏季季後賽開始猛09/02 19:57
#417talk5261    : WBG打AL應該是穩了09/02 19:58
#418              沒人想選微博09/02 19:58
#419SkyBearV    : WBG差點2:0BLG 實力還是有的09/02 20:00
#420lily20      : tes肯定選nip,看片直接住在對面野區了09/02 20:05
#421              只要jkl和看片把禮物住爆,nip就沒氣了09/02 20:06
#422dwiee       : 哥哥!09/02 20:08
#423laptic      : TES NIP09/02 20:08
#424epephanylo  : TES-NIP09/02 20:08
#425talk5261    : IG那要選EDG了吧09/02 20:09
#426dwiee       : 菜阿09/02 20:09
#427laptic      : IG EDG09/02 20:09
#428epephanylo  : IG-EDG09/02 20:09
#429laptic      : BLG JDG + AL WBG09/02 20:10
#430epephanylo  : BLG的隊長是小人喔....= =09/02 20:10
#431talk5261    : 果然 沒什麼意外xd09/02 20:10
#432lily20      : 果然微博沒人要09/02 20:10
#433dwiee       : 想你了 牢xun09/02 20:11
#434talk5261    : Xun看起來跟小人感情不錯09/02 20:11
#435jimgene     : 我看AL很危險了,有可能要去敗者組09/02 20:11
#436SkyBearV    : 不意外 WBG就是最難打的09/02 20:11
#437lily20      : 竟然不是塔贊出來09/02 20:11
#438epephanylo  : 牢勳當時就主打EXO連線09/02 20:11
#439laptic      : 沒轍 誰叫他們排第四 (?)09/02 20:11
#440lily20      : AL狀況不太好的,有可能翻車09/02 20:12
#441dwiee       : wbg很難說 虎先鋒+解散局呼吸09/02 20:12
#442talk5261    : 這樣金玉良言沒機會再遇到了09/02 20:12
#443lily20      : EXO,E不發音09/02 20:12
#444epephanylo  : 9/7 第一場 BLG對JDG 第二場 IG對EDG09/02 20:12
#445SkyBearV    : 能被WE2:0的含金量 AL真的危09/02 20:13
#446epephanylo  : 結果一陣還是沒出來嗎09/02 20:13
#447lily20      : 小虎今年能不能蠕動進S賽呢09/02 20:16
#448              跟許哥一樣令人期待09/02 20:16
#449Iamtitlehgm : 騰訊控盤吧,擔心流量IG被NIP給翻了,否則沒理由TE09/02 20:23
#450              S不挑更菜的EDG吧(雖然EDG和NIP對TES都差不多)09/02 20:23
#451              雞真主經常莫名奇妙的輸給大B哥09/02 20:25
#452raysbuck    : 徐哥要三把POM了09/02 20:36
#453epephanylo  : 假如AL跟TES都順利過關 我們就有金玉良緣可以看了XD09/02 22:36
#454talk5261    : 敗者組會換區打吧09/02 22:48
#455              咦沒有 9/12下半區敗者 真有可能金玉良緣09/02 23:23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