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電競] 2025 LPL Split 3 騎士之路 Day 4
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推文455則 (233推 4噓 2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畏競巔峰 ◢████████◤Patch 25.16本日賽程:【第一局由左側戰隊優先選邊;其後均由上一局敗方選邊】
17:00 JDG (登峰第六) vs LGD (涅槃第三)
*剩餘賽事均為 BO5,採無懼選角模式。
轉播連結虎牙
http://www.huya.com/lpl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微博
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5206448044113952賽事介紹*騎士之路:登峰組後四名及涅槃組前四名將進行對抗賽,各場勝方可晉級九月七日開始
的淘汰賽。
先發名單┌──┬──────┬──────┬──────┬──────┬──────┐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JDG │Xiaoxu │Xun │Scout │
Peyz │Zhuo │
├──┼──────┼──────┼──────┼──────┼──────┤
│LGD │sasi │Climber │xqw │Sav1or │Ycx │
└──┴──────┴──────┴──────┴──────┴──────┘
--
放つ光(光はまた)、空に堕ちる 望むだけの、熱を捧げて
死に逝く星の、生んだ炎が 最期の夢に、灼かれているよ
嘆き光、波にのまれ 痛みの中、君は目醒めて
傷つけながら、出来る絆が 孤独を今、描き始める
崩れ落ちゆく、過ちの果て 最期の夢を、見続けてるよ
——西川貴教《ミーティア》(『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插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80.74.68.23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803079.A.824
#1推 DioEraclea : JDG 3-0 不多說09/02 16:52 #2推 fanfan540 : JD再輸就好看了09/02 16:59 #3推 Turas : JDG不會連LGD都輸吧?09/02 17:05 #4推 emptie : 我甚至覺得考特整局開搞都不一定會輸給老乾爹09/02 17:06 #5 lgd第一局拿得挺衝的,看手法了09/02 17:12 #6推 kullan : 別太高估JDG了09/02 17:12 #7→ emptie : 但我覺得jdg農到後期應該還是可以接住第一波的,然09/02 17:12 #9→ Atima : XUN的波比 難說囉09/02 17:14 #10→ kukulee : 有史考特我是不覺得3-0啦09/02 17:14 #11推 emptie : 但我覺得啊考特被打出gap是因為他在登峰組比賽啊09/02 17:15 #12推 zxcv820421 : xun最近不是爆氣嗎 說8分鐘就想點了09/02 17:16 #14推 emptie : 故意在賣吧09/02 17:19 #16 義工了 但下一波lgd有大招cd優勢09/02 17:20 #17→ weliche : JDG不好說09/02 17:21 #18→ emptie : 哇幹jd還真的接09/02 17:21 #19 甚至rakan主動抬上去了09/02 17:21 #22推 zxcv820421 : 就在今天09/02 17:25 #23推 raysbuck : 考特還錢09/02 17:25 #24推 yamahaya : 老乾爹加油09/02 17:27 #25→ Atima : 說過了 他的波比就點點點09/02 17:28 #26推 ggway2800 : 對面都已經幫打工了還TP,JDG指揮也是夠亂的09/02 17:28 #27推 raysbuck : 考特是區09/02 17:29 #28推 randy2903 : 屎考特走過去幹嘛09/02 17:29 #29推 zxcv820421 : 這隊有人類嗎09/02 17:29 #30推 enchyi : 笑死 該不會只有WBG過關吧09/02 17:30 #31推 sheshomalu : 連LGD都打不贏真的可以點了09/02 17:31 #32推 emptie : 右邊沒石像團是完全打不了的09/02 17:32 #33推 sheshomalu : 打團實力還是有差09/02 17:33 #34推 a125g : 先手必輸09/02 17:34 #35→ luna2000sea : LGD真是可笑09/02 17:34 #36推 enchyi : 涅槃發力了09/02 17:34 #37推 longlyeagle : 醜哭了 悲劇09/02 17:34 #38推 randy2903 : 涅槃還是一樣可悲09/02 17:34 #39推 wang7752 : 醜報09/02 17:36 #40推 emptie : xun我有點不認識了 你原來會玩這隻嗎09/02 17:36 #41推 enchyi : 死傷慘重 笑死09/02 17:36 #42噓 a125g : 頂尖對決09/02 17:36 #43→ randy2903 : 挖靠 這黑人比銅牌還爛09/02 17:36 #44推 Atima : 這黑人到底會不會輸出......09/02 17:36 #45 這黑人是連招都不會開了嗎09/02 17:37 #46推 weliche : 京東跟涅盤打得這麼難捨難分得嗎09/02 17:38 #47推 wang7752 : 幹 笑死 這樣可以1換409/02 17:38 #48→ randy2903 : 這黑人真的有夠噁心 買多少09/02 17:38 #49→ wang7752 : JDG就爛阿09/02 17:38 #50推 emptie : 看笑了09/02 17:39 #51推 KnightLee : jdg真的爛09/02 17:40 #52推 enchyi : LGD拚盡全力終於輸掉這場遊戲09/02 17:40 #53 這場敗場得來不易==09/02 17:41 #54推 wang7752 : 打小龍不好嗎??JDG09/02 17:42 #55推 weliche : 京東 ?????????09/02 17:42 #56推 emptie : ?????09/02 17:42 #57推 a125g : ?????09/02 17:42 #58→ wang7752 : 腦攤耶09/02 17:42 #59推 enchyi : 還有高手09/02 17:42 #60推 sheshomalu : 這到底是什麼09/02 17:42 #61→ emptie : 考特比我以為的還爛09/02 17:43 #62推 AOB123 : 頂尖對決09/02 17:43 #63→ a125g : 兩邊都有人不想贏09/02 17:43 #64推 wang7752 : 笑死LDG 自己宋光09/02 17:45 #65推 a125g : 三c太肥了 集火一隻 沒有招打其他人09/02 17:45 #66推 randy2903 : 這黑人擺明來送 有閃也不交09/02 17:46 #67推 emptie : 這局變態的地方是你只看kda會以為考特在c09/02 17:46 #68推 AOB123 : 看上去兩隊都比NIP弱09/02 17:46 #69→ a125g : peyz也沒交閃09/02 17:46 #70推 yamahaya : 涅槃牽到北京還是涅槃09/02 17:46 #71→ FOB5566 : 上野c的09/02 17:47 #72→ a125g : 考特還行吧 夠肥會戰會滾鍵盤就好了09/02 17:47 #73推 longlyeagle : LGD AD在做什麼? 在旁邊晃不輸出 然後衝進去死09/02 17:47 #74推 wang7752 : 這場scout沒啥大問題吧09/02 17:48 #75推 fanfan540 : 涅槃的打一打都會中邪是不是09/02 18:00 #76推 emptie : jd會開yone給小青蛙嗎09/02 18:02 #78 誒 no yunara09/02 18:03 #79 xun的vi 一半一半09/02 18:04 #81 挖墳了 老乾爹玩得懂嗎09/02 18:04 #82 sasi 的yorick 3W1L好像還行09/02 18:05 #83 這場京東前期不能再亂送了,後期左邊比較強09/02 18:09 #84推 longlyeagle : 難說 後期要看AD輸出 右邊不輸吧09/02 18:15 #85推 ga278057 : 掘墓拿到頭了=前期白壓,猴子後期太痛09/02 18:17 #86推 emptie : q3扣著不要砸分身的話應該不會贏的 xun失誤了09/02 18:17 #87推 okaeRIRI : 出事啦09/02 18:23 #88推 talk5261 : LGD這團打好爛 京東更爛09/02 18:23 #89推 q251425 : 就Scout被下錯車的小青蛙Bait抬到09/02 18:23 #90推 longlyeagle : 為什麼突然在藍方野區送一波阿?09/02 18:23 #91推 emptie : 牛怎麼不q09/02 18:24 #92推 enchyi : 死考特死得如此自然09/02 18:24 #93→ emptie : 這波就牛為了撤退先交了W 後面被小青蛙留住了09/02 18:24 #94 這波100%牛的問題09/02 18:24 #95→ TryKillMe : 許考特當個人吧09/02 18:24 #96→ enchyi : 賣掉就好啊== 牆都沒隔到了 JDG自己上去被開戰的09/02 18:25 #97→ emptie : jd可能覺得那個塔莉亞憑啥這樣開吧09/02 18:25 #98 不過我以為他會落地直接被牛跟安妮接死連閃現都按不09/02 18:25 #101推 enchyi : LGD憑實力證明為何他們在涅槃09/02 18:27 #102推 weliche : 鱷魚跟西維爾肥很難打09/02 18:27 #103推 okaeRIRI : 為啥啊09/02 18:32 #104推 weliche : Peyz在搞09/02 18:32 #105推 enchyi : 這凱莎能拯救世界嗎?09/02 18:32 #106推 talk5261 : 徐神太苦了09/02 18:32 #107→ weliche : 他去中線要打個屁團09/02 18:32 #109推 emptie : 徐神真c09/02 18:33 #110推 epephanylo : .....這惡塔漢能被LGD吃掉?09/02 18:33 #111推 okaeRIRI : 凱莎感覺太急了09/02 18:33 #112推 kukulee : 少爺能去登峰嗎09/02 18:33 #113推 sad141 : 京東現在全靠上路c啊?09/02 18:33 #114推 AOB123 : JDG這ID一字排開你跟我講最後是小徐一拖四嗎09/02 18:33 #115→ emptie : 也不是吧 我感覺接中線也可以 看是要轉亞塔砍還是龍09/02 18:34 #117 但就是全隊要說好做一件事09/02 18:34 #118推 xconfuse7 : 小徐的鱷魚理解真的很好09/02 18:34 #119→ weliche : 不是 他們都已經在打亞塔砍了 他還去接中線09/02 18:34 #120 CALL都確定是這樣了 他還要去接兵就是他的問題09/02 18:34 #121推 owen91 : 徐神宗師打涅槃局09/02 18:34 #122推 wang7752 : 小徐結果是最C的09/02 18:35 #123推 okaeRIRI : 凱莎飛這個好怪09/02 18:35 #124推 enchyi : 凱莎真的要這樣玩 好啊09/02 18:35 #125推 keel90135 : 笑死 配子不會輸涅槃吧09/02 18:35 #126推 epephanylo : 感覺LGD這邊穩一點拖過鱷魚強勢很有機會拿下這把09/02 18:36 #127推 AOB123 : JDG這群神人大哥鱷魚不在主動開?09/02 18:36 #128推 emptie : 這波是抬很好才打得贏吧09/02 18:36 #129→ owen91 : 配子看起來就涅槃等級的09/02 18:36 #130推 weliche : 感覺京東怎麼跟涅槃差不多阿09/02 18:36 #131→ epephanylo : 少爺還不錯啦 LGD應該是在等個好價錢09/02 18:37 #132推 sad141 : 主要是一開始就不該在沒鱷魚的情況打啊09/02 18:37 #133推 AOB123 : JDG吃龍超慢09/02 18:37 #134→ tvc0101046 : 誰來救救徐神阿09/02 18:38 #135推 keel90135 : 配子直接被切掉= =09/02 18:38 #136→ epephanylo : 櫻吹雪哪邊繞過去的09/02 18:38 #137推 sheshomalu : 這鱷魚在繞什麼啊正面沒坦對面直接上啊09/02 18:38 #138→ AOB123 : 京東怎麼可能主動開巴龍的 他們吃龍的速度都夠猴子09/02 18:38 #139推 ilovenatsuho: 不過感覺小徐也沒必要繞的09/02 18:38 #140推 talk5261 : 鱷魚好無奈 它等下要變超級兵了09/02 18:38 #141推 airswalker : 繞到輸 笑死09/02 18:38 #142推 xconfuse7 : 配子沒擋道W== 有點致命09/02 18:39 #143→ AOB123 : 回兩次了09/02 18:39 #144推 owen91 : 牛的錯 銳兒明牌傳送過去 沒人去看09/02 18:39 #145→ epephanylo : 卓哥這拜年了 XD 小掉漆09/02 18:39 #146推 okaeRIRI : JDG看起來跟涅槃也差不多啊09/02 18:39 #147→ sheshomalu : 正面沒鱷魚直接衝死輪子媽就贏了這鱷魚根本發瘋09/02 18:40 #148→ epephanylo : JDG這賽段就主打一個不穩 永遠不知道誰能站出來C09/02 18:40 #149推 AOB123 : 這個bo這樣打下去京東輸定了09/02 18:40 #150推 weliche : 左邊陣容隨便上輪子媽09/02 18:40 #151→ owen91 : 輪子媽換凱莎 根本JDG賺09/02 18:41 #152→ AOB123 : 因為京東完全不能給小徐玩坦 這雙c完全靠不住09/02 18:41 #153→ epephanylo : 少爺出帽子了 這樣JD很難頂 光POKE就很痛09/02 18:41 #154→ AOB123 : 第四五把京東沒鬥士選就自動爆炸了09/02 18:42 #155 如果這把LGD還能輸就早點3:0滾回家吧09/02 18:43 #156推 jimgene : JDG如果倒在這裡,那真的很可笑09/02 18:43 #157推 keel90135 : 連小青蛙都像戰神一樣09/02 18:43 #158→ AOB123 : 後期LGD邊線優 團也優 核還比較多09/02 18:44 #159推 enchyi : 只要LGD不發病應該是1:1了 只是要涅槃不發病...09/02 18:44 #160→ keel90135 : 這把要靠配子翻盤了...感覺很難啊09/02 18:44 #161→ AOB123 : 這兩場看下來京東這個bo5是像要輸的09/02 18:45 #162推 epephanylo : 這掘墓怎麼這麼愛放圈圈 CD好就丟的感覺09/02 18:45 #163推 weliche : 老乾爹犯病啦09/02 18:46 #164推 enchyi : 發瘋啦09/02 18:46 #165推 jkl85621 : 笑死09/02 18:46 #166推 a849070 : 要逆轉了?…09/02 18:46 #167→ enchyi : 馬娘怎麼敢在那晃==09/02 18:47 #168推 epephanylo : 太年輕了 老是想上去踩人 明明靠卡莎POKE就好09/02 18:48 #169推 keel90135 : 這給雙C poke抽獎就好了09/02 18:48 #171推 sheshomalu : 又繞09/02 18:49 #172推 sad141 : ??????09/02 18:50 #173→ keel90135 : 白痴猴子09/02 18:50 #174推 emptie : 不是吧09/02 18:50 #175推 q251425 : 不能理解 猴子在繞什麼09/02 18:50 #176推 dwiee : 這猴子是智障嗎09/02 18:50 #177推 weliche : 逆天09/02 18:50 #178→ sad141 : 為什麼打野會跑去那?09/02 18:50 #179推 sheshomalu : 團戰也太爛了09/02 18:50 #180推 AOB123 : 行 3:009/02 18:50 #181→ luna2000sea : 不用說了 這一定就那個了09/02 18:50 #182噓 jimgene : 一波了09/02 18:50 #183推 jgps61203 : 神人對決09/02 18:50 #184→ fowei : .......好扯...09/02 18:50 #185推 xconfuse7 : 經典老乾爹神人局09/02 18:50 #186→ q251425 : 都被發現了還繞 還不去正面拿龍09/02 18:50 #187→ laptic : 結束第二回合 = =09/02 18:50 #188→ dwiee : 龍魂點 你不去搶重 在那繞三小 還不下來打喔09/02 18:50 #189噓 a125g : 全靠對面送09/02 18:51 #190推 airswalker : 鱷魚不要鬼繞本來就不會輸吧09/02 18:51 #191推 epephanylo : LPL每一隊的固定戰術 繞後 不是上單就是打野在繞09/02 18:51 #192→ emptie : peyz夠不當人了09/02 18:51 #193→ sheshomalu : 猴子有閃有大,幹嘛繞後???09/02 18:51 #194推 a849070 : 悟空吃那麼多CS完全0作用..09/02 18:51 #195推 sai80083 : 猴子在那邊繞 比賽都被繞掉了09/02 18:51 #196→ AOB123 : LGD不想贏早點回家好嗎09/02 18:51 #197→ q251425 : 我覺得JDG看起來比EDG還爛耶09/02 18:51 #198→ luna2000sea : 電龍魂你不來蹲到輸 只有奧批奧敢這樣做阿09/02 18:51 #199→ q251425 : 跟這種隊伍在那邊打得難分難捨09/02 18:51 #200→ TryKillMe : JDG這些人跟老乾爹打得滿頭大汗09/02 18:51 #201→ keel90135 : 這猴子腦袋有問題= =09/02 18:51 #202推 a126053 : JDG可以跟這種隊伍拉鋸也是慘09/02 18:51 #203推 lemonchin : 蛤09/02 18:52 #204推 llull5566 : 史考特看起來跟腦殘一樣09/02 18:52 #205→ AOB123 : 後期你核比對面多 陣地戰比對面強09/02 18:52 #206→ dwiee : 配合岩雀大 就可以下來打人了 在那繞三小09/02 18:52 #207→ a125g : LGD會玩 肥起來的凱莎 西維爾很難活的09/02 18:52 #208→ q251425 : TES IG選EDG不如選JDG09/02 18:52 #209→ AOB123 : 然後你放龍魂繞後?09/02 18:52 #210→ dwiee : 真的很誇張 這還是人嗎09/02 18:52 #211推 tsukuyomii : JDG真的超爛09/02 18:52 #212→ epephanylo : WBG跟JDG還真不一定比EDG/NIP強...09/02 18:52 #213→ AOB123 : 目前 JDG>NIP>EDG>>>WBG09/02 18:52 #214→ q251425 : JDG看起來只要上路不C 就沒有辦法贏09/02 18:52 #215推 freesakura : 打野繞到電龍魂送人 我看了三小09/02 18:52 #216→ AOB123 : 好打程度上09/02 18:53 #217→ tsukuyomii : EDG NIP打LGD 可能都沒JDG這麼辛苦09/02 18:53 #218推 etim51893 : JDG居然能贏逆風局 很少見 雖然逆風是自己搞出來的09/02 18:53 #219→ sad141 : 電龍魂欸,最強龍魂欸?你在那邊繞?09/02 18:53 #220→ tsukuyomii : WBG應該有比較強啦09/02 18:53 #221→ q251425 : 主要都被發現就該回正面了 在那邊硬衝是啥意思09/02 18:54 #222推 okaeRIRI : 涅槃之所以為涅槃09/02 18:54 #223→ A00610lol : 夢一場09/02 18:54 #224推 SkyBearV : 有問題才會選WBG跟JDG09/02 18:54 #225→ epephanylo : 昨天那內容.....是UP太爛還是WBG強? XD09/02 18:54 #226推 emptie : up太爛09/02 18:54 #227→ freesakura : LGD不愧是連up都能輸的隊伍 到底09/02 18:54 #228→ q251425 : JDG現在要一直靠上路新加入的成員C喔09/02 18:54 #229推 dwiee : 安妮都蹲在眼上 還去找他幹嘛 直接開他隊友不好嗎09/02 18:55 #230→ freesakura : Up爛很多阿09/02 18:55 #231→ SkyBearV : 好歹是登峰組,開出上限,倒霉的是自己09/02 18:55 #232→ epephanylo : 老實說LGD這些ID 沒墊底就很好了09/02 18:55 #233→ emptie : 這兩隊有啥上限啊09/02 18:55 #234→ q251425 : 上限什麼 那我還怕Leave不送頭呢09/02 18:56 #235噓 jimgene : 這樣看起來,與其選EDG/NIP,不如選JDG吧09/02 18:57 #236推 lrocwin1997 : 神人打野 龍魂團在旁邊逛街09/02 18:57 #237推 epephanylo : TES : 好像都差不多,乾脆我們抽籤好了09/02 18:57 #238推 AOB123 : 京東有甚麼上限? 雙C突然狀態拉回來?09/02 18:58 #239推 SkyBearV : 跟墊底隊伍3:2&3:1的隊伍不選,選3:0的?09/02 18:58 #240→ q251425 : JDG起碼還虐習慣的 TES選涅槃到時候跟打WE一樣出事09/02 18:58 #241→ SkyBearV : 腦子又不是有病09/02 18:58 #242→ AOB123 : 上一個這樣賭選手開上限的叫FPX 已經回家了09/02 18:59 #243推 jimgene : TES:看起來一樣菜、很難選09/02 18:59 #244推 epephanylo : 等等應該就揭曉到底怎麼誰選誰了吧09/02 18:59 #245→ AOB123 : 別鬧了 你給JDG打EDG 現在京東已經0:2了09/02 19:00 #246 第一把前期0-6 第二把前期陣打後期陣後期逆風09/02 19:00 #247推 emptie : 這兩局lgd拿了兩個不同時間的陣容,分別都有湊到勝09/02 19:01 #248推 longlyeagle : NIP跟FPX打3:2 你要確定捏09/02 19:01 #249→ emptie : 利條件了,然後兩局都輸了,我如果是教練已經不知道09/02 19:01 #251推 raysbuck : NIP體系比較多 我覺得NIP強09/02 19:01 #252 京東是沒有期待感的那種 禮物山那小火龍大東都能玩09/02 19:02 #253推 AOB123 : 我是LGD教練就去點外賣了 這打野跟個傻子一樣09/02 19:02 #254推 epephanylo : 我替TES選的話我會選WBG 就突破下路09/02 19:02 #255→ AOB123 : 遊戲勝利條件都不會看09/02 19:03 #256推 SkyBearV : 溫馨提示LGD曾經2:0EDG哦09/02 19:03 #257→ epephanylo : 對 我覺得目前最爛的AD就是燈皇09/02 19:03 #258→ AOB123 : 而且NIP是順版本的 (這個是下路META)09/02 19:03 #259→ raysbuck : 正常思維不會選微博啦 雖然微博的表現很線性09/02 19:03 #260→ AOB123 : WBG和JDG目前都是逆版本打中上野09/02 19:04 #261→ epephanylo : 沒錯 現在中路有點工具人化 剛好是硬幣舒適區09/02 19:04 #262→ raysbuck : 高松燈強隊沒贏過 弱的輕鬆虐09/02 19:04 #263推 talk5261 : IG應該會選京東 穩定盡孝09/02 19:04 #264→ AOB123 : WBG很穩定 就不會有甚麼爆氣演出 而且逆版本09/02 19:04 #265推 SkyBearV : 在那邊吹EDG比較強的,是不是沒看過涅槃組的比賽09/02 19:04 #266→ emptie : 我覺得wbg真的爛09/02 19:05 #267→ epephanylo : EDG有多強不知道 但是他確實把WE輾了09/02 19:05 #268→ AOB123 : 所以有信心穩吃的可以選WBG啦 打WBG主要看自身狀態09/02 19:05 #269→ raysbuck : 老乾爹從春季到現在就少爺一人戰隊而已09/02 19:05 #270→ AOB123 : 只是輸WBG會顯得自己很蠢09/02 19:06 #271推 keel90135 : 打的爛就算了 這種失智醜到吐真的很噁心09/02 19:06 #272 根本不是技術問題 是那猴子打野思想有問題= =09/02 19:06 #273→ AOB123 : 京東在登鋒不也只能穩贏被涅槃一腳踢死的WE和FPX09/02 19:06 #274推 SkyBearV : 贏不贏we不就是monki一個人說的算09/02 19:07 #275推 jimgene : WBG是最不可能選的,因為他最強,很明顯09/02 19:07 #276推 emptie : 會繼續ban yone嗎09/02 19:08 #279推 raysbuck : 有京東和EDG選當然沒微博的戲09/02 19:08 #280→ AOB123 : Monki跟這個climber看上去送不多蠢09/02 19:08 #281→ emptie : 我感覺jd要掉了09/02 19:08 #282→ raysbuck : 京東是下位版的微博09/02 19:08 #283→ SkyBearV : WBG明顯比較強絕對不可能選09/02 19:08 #284→ AOB123 : 一個歐拉夫繞後 一個猴子繞後 還都被看到09/02 19:09 #285 就前四沒有一支真的能穩吃WBG的09/02 19:09 #286推 lrocwin1997 : XUN打哈欠了09/02 19:09 #287推 emptie : 這系列配子的狀態這樣還要把球給他09/02 19:10 #288→ AOB123 : 如果這是中上野版本WBG會在AL的位置09/02 19:10 #289→ emptie : 我覺得京東要爆開了09/02 19:10 #290→ AOB123 : 版本就是下路meta 你現在不練季後賽也是被一腳踢死09/02 19:10 #291→ emptie : 少爺再不濟拿個飛機還是draven把配子壓著 那前面jd09/02 19:11 #293推 longlyeagle : Peyz狀態再怎麼樣都明顯比Sav1or好啊09/02 19:11 #294→ AOB123 : 就京東就狀況進季後賽也只是多打兩個bo509/02 19:11 #295 少爺這個bo5比peyz好不少09/02 19:11 #296推 epephanylo : 少爺是打團思想有問題 老是飛到後排去跟人1換109/02 19:12 #297→ emptie : 這是lgd最舒適的bp了09/02 19:12 #298→ epephanylo : 他這麼肥的卡莎 殺鱷魚很快的09/02 19:12 #299→ emptie : 中路可以生存住前期的話挺有畫面的(我覺得考特的狀09/02 19:12 #301→ AOB123 : 正常JDG那陣容兩邊AD一換一LGD是屌打JDG的09/02 19:13 #302推 q251425 : 上一場來說 我很難說少爺有問題 他隊友亂衝後排09/02 19:13 #303→ AOB123 : 其實你看5D2又出現就代表這是個絕對的下路主導版本09/02 19:14 #304→ q251425 : 他不跟著飛就跟最後一波一樣 被輾09/02 19:14 #305推 epephanylo : 也是 隊友都衝了也沒人幫他擋鱷魚 XD09/02 19:14 #306推 dwiee : 瘋了484 跟飛機一等對拚09/02 19:15 #307推 AOB123 : 這下路...09/02 19:16 #308推 emptie : 啊啊啊? 不對了09/02 19:16 #309→ AOB123 : 這中路...09/02 19:16 #310→ emptie : 沒一個是人09/02 19:16 #311推 a849070 : 怪怪的 怪怪的09/02 19:16 #312推 keel90135 : 下班09/02 19:16 #313→ dwiee : gg 這就是首搶的牙寧==09/02 19:16 #314→ AOB123 : LGD是在表演三場三個輸法?09/02 19:16 #315→ dwiee : 沒一個是人09/02 19:16 #316推 q251425 : 少爺感覺往後拉到草內有一點點機會09/02 19:17 #317→ dwiee : 可以玩一下卡視野09/02 19:17 #318→ AOB123 : 這牙凝真的是他的main角?09/02 19:17 #319推 emptie : 主播:京東雙c發力了。(不是,對面有人在送09/02 19:18 #320推 SkyBearV : 真不要吹EDG,能被LGD曾經2:0的隊伍能多強09/02 19:19 #321 LGD就是超爛的那種09/02 19:19 #322推 emptie : 急了啊09/02 19:22 #323推 lily20 : 佩子這賽段變好爛09/02 19:22 #324推 AOB123 : LGD是人?09/02 19:22 #325推 ga278057 : 史考特虐菜還是穩的09/02 19:22 #326推 Fanatio : 爆炸 準備3:009/02 19:22 #327推 a849070 : GG 3:009/02 19:22 #328→ AOB123 : 塔里克空大 牙凝空大09/02 19:22 #329→ lily20 : 佩子這樣還回的去lck嗎09/02 19:22 #330→ Fanatio : 直接被兔子炸爛09/02 19:22 #331→ lily20 : 當初還是lck超級新人啊....09/02 19:23 #332推 SkyBearV : LGD本來就超爛,但是上上禮拜才2:0EDG09/02 19:23 #333推 emptie : 配子別送的話這局沒翻盤點了09/02 19:26 #334推 q251425 : Peyz第二賽段後被同化了09/02 19:27 #335推 lily20 : k頭耶09/02 19:28 #337推 SkyBearV : JDG還是有機率能開出上限的,其他隊伍是根本沒上限09/02 19:29 #338 雖然很低,但至少曾經有過09/02 19:29 #339推 lily20 : 佩子...09/02 19:29 #340推 sezna : 配子能被單殺啊,融入涅槃了09/02 19:29 #341推 sheshomalu : 配子怎麼被單紗的啊09/02 19:30 #342→ Fanatio : LGD還是低能09/02 19:30 #343推 zxcv820421 : 笑死 在皮09/02 19:30 #344→ Fanatio : 明顯打不贏還打09/02 19:30 #345推 lily20 : ....09/02 19:30 #346推 keel90135 : 不會吧09/02 19:30 #347推 emptie : 笑惹09/02 19:30 #348→ Fanatio : 兔子超猛09/02 19:30 #349→ emptie : 考特醒了09/02 19:31 #350→ zxcv820421 : 配子是要拚LPL最爛雲阿娜?09/02 19:31 #351推 AOB123 : 這甚麼小丑09/02 19:31 #352推 ga278057 : 大招即時好09/02 19:31 #353→ Fanatio : 兔子直接逆轉戰局09/02 19:31 #354推 enchyi : 配子祭天09/02 19:31 #355推 lily20 : 佩子狀況超慘09/02 19:31 #356推 star90237 : 史考特還完錢可以認真打了嗎09/02 19:31 #357推 SkyBearV : 史考特還是有機率吃藥的,至少「曾經」有上限09/02 19:32 #358→ ga278057 : 輔助問題吧,這輔助爛到 配誰都要送09/02 19:32 #359推 sheshomalu : 配子剛沒大沒閃 站位有點不小心了09/02 19:32 #360→ SkyBearV : Peyz Xun都是如此09/02 19:32 #361推 Fanatio : 勳導先送一個09/02 19:33 #364推 emptie : 特!09/02 19:35 #365→ Fanatio : Peyz這團戰醒了09/02 19:35 #366推 enchyi : 史考特假如每場都能有這場的表現09/02 19:35 #367推 samuel0330 : 這犽寧……09/02 19:36 #368推 lily20 : 史考特終於醒了09/02 19:36 #369推 zxcv820421 : XDDDDDDDDDDDDDDDDDDD09/02 19:36 #370推 keel90135 : ????09/02 19:37 #371→ laptic : 五殺禁止?09/02 19:37 #372推 fairymomo : 不給09/02 19:37 #373推 Fanatio : 史考特笑死09/02 19:37 #374推 emptie : ?09/02 19:37 #375→ zxcv820421 : 盜!!!!09/02 19:37 #376推 lrocwin1997 : K09/02 19:37 #377→ Atima : 送了 沒拿09/02 19:37 #378推 ga278057 : 史考特XD09/02 19:37 #379推 sheshomalu : 怎麼被搶了啦XDD09/02 19:37 #380→ keel90135 : 都送你了= =09/02 19:37 #381推 star90237 : 史考特醒了 直接偷五殺09/02 19:37 #382→ enchyi : 史考特是畜==09/02 19:37 #383→ zxcv820421 : 這都能盜09/02 19:37 #384推 lily20 : 佩子的五殺飛了09/02 19:37 #385推 abc123kevin : 太子畫面是不是在點投降了09/02 19:37 #386推 jgps61203 : 說你盜你真盜啊09/02 19:38 #387推 lrocwin1997 : 0/7/409/02 19:38 #388→ enchyi : 啊 也不能怪史考特== 是殘留傷害09/02 19:38 #389推 sheshomalu : 看起來是被燙死的09/02 19:38 #390推 okaeRIRI : 被抽死的?09/02 19:38 #391推 SkyBearV : 史考特都轉頭了09/02 19:38 #392推 lily20 : 史考特有收手,但被後續傷害搶了09/02 19:38 #393→ enchyi : 老天不給配子 沒辦法09/02 19:38 #394→ zxcv820421 : 笑死 還欠GALA錢 不能把5殺給你09/02 19:38 #395推 lrocwin1997 : 遊龍09/02 19:39 #396推 lily20 : 這上路可以養09/02 19:39 #397→ enchyi : 四個人抓不死小徐 笑死09/02 19:39 #398→ okaeRIRI : 玩起來了09/02 19:39 #399→ laptic : 結束了 = =09/02 19:39 #400推 emptie : 雞雞三比〇09/02 19:40 #401→ lily20 : 有潛力09/02 19:40 #402推 jelitec : 笑死 還抓不死09/02 19:40 #403→ lily20 : 京東努力養小徐吧09/02 19:40 #404→ laptic : 下來就看滔博、IG、BLG 選誰了 (AL沒得選)09/02 19:40 #405推 SkyBearV : LGD是真的爛,然而曾被LGD2:0的EDG更是沒多強09/02 19:40 #406推 AikawaJyun : 3:0 好快09/02 19:43 #407→ SkyBearV : TES想不開才會選WBG JDG這種登峰組的09/02 19:49 #408推 talk5261 : 但IG選NIP的話真的不如選京東,打大B壓力比較大09/02 19:52 #409推 jimgene : 選JDG這種熟悉的對手,穩定逮捕09/02 19:56 #410 NIP跟EDG反而實力難測09/02 19:56 #411推 emptie : NIP有啥壓力啊09/02 19:56 #412→ jimgene : WBG有小虎,能不選不選,小虎carry起來很恐怖09/02 19:56 #413→ emptie : 說真的ig這種打團靠肌肉的打法你不是對線特別強的隊09/02 19:57 #415推 tfoxboy123 : 能選NIP當然選NIP09/02 19:57 #416→ jimgene : 小虎這兩年都是夏季季後賽開始猛09/02 19:57 #417推 talk5261 : WBG打AL應該是穩了09/02 19:58 #419→ SkyBearV : WBG差點2:0BLG 實力還是有的09/02 20:00 #420推 lily20 : tes肯定選nip,看片直接住在對面野區了09/02 20:05 #421 只要jkl和看片把禮物住爆,nip就沒氣了09/02 20:06 #422推 dwiee : 哥哥!09/02 20:08 #423→ laptic : TES NIP09/02 20:08 #424推 epephanylo : TES-NIP09/02 20:08 #425推 talk5261 : IG那要選EDG了吧09/02 20:09 #426→ dwiee : 菜阿09/02 20:09 #427→ laptic : IG EDG09/02 20:09 #428→ epephanylo : IG-EDG09/02 20:09 #429→ laptic : BLG JDG + AL WBG09/02 20:10 #430→ epephanylo : BLG的隊長是小人喔....= =09/02 20:10 #431推 talk5261 : 果然 沒什麼意外xd09/02 20:10 #432推 lily20 : 果然微博沒人要09/02 20:10 #433推 dwiee : 想你了 牢xun09/02 20:11 #434→ talk5261 : Xun看起來跟小人感情不錯09/02 20:11 #435推 jimgene : 我看AL很危險了,有可能要去敗者組09/02 20:11 #436→ SkyBearV : 不意外 WBG就是最難打的09/02 20:11 #437→ lily20 : 竟然不是塔贊出來09/02 20:11 #438→ epephanylo : 牢勳當時就主打EXO連線09/02 20:11 #439→ laptic : 沒轍 誰叫他們排第四 (?)09/02 20:11 #440推 lily20 : AL狀況不太好的,有可能翻車09/02 20:12 #441→ dwiee : wbg很難說 虎先鋒+解散局呼吸09/02 20:12 #442→ talk5261 : 這樣金玉良言沒機會再遇到了09/02 20:12 #443→ lily20 : EXO,E不發音09/02 20:12 #444→ epephanylo : 9/7 第一場 BLG對JDG 第二場 IG對EDG09/02 20:12 #445→ SkyBearV : 能被WE2:0的含金量 AL真的危09/02 20:13 #446→ epephanylo : 結果一陣還是沒出來嗎09/02 20:13 #447推 lily20 : 小虎今年能不能蠕動進S賽呢09/02 20:16 #448 跟許哥一樣令人期待09/02 20:16 #449→ Iamtitlehgm : 騰訊控盤吧,擔心流量IG被NIP給翻了,否則沒理由TE09/02 20:23 #450 S不挑更菜的EDG吧(雖然EDG和NIP對TES都差不多)09/02 20:23 #451 雞真主經常莫名奇妙的輸給大B哥09/02 20:25 #452推 raysbuck : 徐哥要三把POM了09/02 20:36 #453推 epephanylo : 假如AL跟TES都順利過關 我們就有金玉良緣可以看了XD09/02 22:36 #454→ talk5261 : 敗者組會換區打吧09/02 22:48 #455 咦沒有 9/12下半區敗者 真有可能金玉良緣09/0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