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45則 (37推 0噓 8→)
如題啊
當年Faker有來台灣參加活動
http://i.imgur.com/vyU26I5.jpg
那時候T1還沒那麼認真經營社群 飛可名氣也沒到現在那麼頂
沒有保鏢護送 周圍也沒什麼工作人員
能近距離靠近飛可 飛可也很親民的停下來跟粉絲互動
threads也有當時機場的工作人員分享
https://www.threads.com/@1u5han/post/DCEBXEvygSk
不過現在飛可的名氣 應該已經沒機會有這麼簡樸的接機了
當年有在機場碰到飛可的粉絲是不是賺爛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0.18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872484.A.603
如題啊
當年Faker有來台灣參加活動
http://i.imgur.com/vyU26I5.jpg
那時候T1還沒那麼認真經營社群 飛可名氣也沒到現在那麼頂
沒有保鏢護送 周圍也沒什麼工作人員
能近距離靠近飛可 飛可也很親民的停下來跟粉絲互動
threads也有當時機場的工作人員分享
https://www.threads.com/@1u5han/post/DCEBXEvygSk
不過現在飛可的名氣 應該已經沒機會有這麼簡樸的接機了
當年有在機場碰到飛可的粉絲是不是賺爛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0.18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872484.A.603
相關文章
13
[閒聊] CFO同捆包是不是賺爛了
42
[閒聊] HLE是不是賺爛了?
5
[閒聊] 韓華今年是不是又要賺爛了?
27
[閒聊] Riot今年MSI484賺爛了?
73
[閒聊] Zeka:希望能在中路看到飛斯或劫
22
[閒聊] Viper是不是變爛了
32
Re: [閒聊] Zeka:希望能在中路看到飛斯或劫
39
[閒聊] 當年Rift Rivals是不是解套了
13
[閒聊] 名人堂caps造型是不是要薛爛了
19
[閒聊] BLG是不是像當年的電狼
熱門文章
561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503
[閒聊] HLE:Zeus、Zeka、Gumayusi入選亞運名單
441
[閒聊]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
365
[閒聊] Taeyoon 在賽後把 NS 隊服丟掉
355
[外絮] Oner:不會對亞運名單提出異議
344
[閒聊] 乳摸: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
312
[情報] 6/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
299
[閒聊] 今天是Faker 30歲生日
285
[閒聊] Gen.G Arnold:賽事拉長看,Kiin才是第一
261
[閒聊] 湯米 Thre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