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聊做個整理
Lck季後賽第一場
拉麵 bro
拉麵 第三賽段0-12
Bro 第三賽段 6-6
第2賽段
拉麵有贏過一次t1+kt.
拉麵對bro是2-0
不負責心得
拉麵打涅槃應該還算行
拉麵現在一場不勝是心裡障礙
Bro在涅槃是50%,也沒多好
不過拉麵的下限應該還是高過bro上限
我亂猜拉麵2:1吧
喔。 3-2好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35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03.75.26.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873993.A.AE5
謝謝喔
※ 編輯: ez910115 (203.75.26.190 臺灣), 09/03/2025 12:36:38
※ 編輯: ez910115 (203.75.26.190 臺灣), 09/03/2025 12:44:43
[閒聊] 拉麵
(2/2篇)推文5則 (0推 0噓 5→)無聊做個整理
Lck季後賽第一場
拉麵 bro
拉麵 第三賽段0-12
Bro 第三賽段 6-6
第2賽段
拉麵有贏過一次t1+kt.
拉麵對bro是2-0
不負責心得
拉麵打涅槃應該還算行
拉麵現在一場不勝是心裡障礙
Bro在涅槃是50%,也沒多好
不過拉麵的下限應該還是高過bro上限
我亂猜拉麵2:1吧
喔。 3-2好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35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03.75.26.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873993.A.AE5
謝謝喔
※ 編輯: ez910115 (203.75.26.190 臺灣), 09/03/2025 12:36:38
※ 編輯: ez910115 (203.75.26.190 臺灣), 09/03/2025 12:44:43
同標題文章
相關文章
16
[閒聊] kt 吃 拉麵
28
[閒聊] Evi:點了胡麻豆腐來沖淡吃拉麵的罪惡感
32
[閒聊] 阿卡莉吃的拉麵可以一直加麵嗎?
15
[公告] 奏吃拉麵水桶
3
[閒聊] 請問想用阿卡莉的拉麵動畫該買哪個造型呢
11
[閒聊] 阿卡莉的拉麵有加辣嗎
55
[閒聊] 阿卡莉比較喜歡哪一種拉麵?
11
[閒聊] Reddit:無情的刺客在敵人屍體面前吃拉麵
熱門文章
561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503
[閒聊] HLE:Zeus、Zeka、Gumayusi入選亞運名單
365
[閒聊] Taeyoon 在賽後把 NS 隊服丟掉
355
[外絮] Oner:不會對亞運名單提出異議
336
[閒聊] 黃仁勳為了跟Faker見面特地改行程
297
[閒聊] 中國不參加亞運英雄聯盟項目
285
[閒聊] Gen.G Arnold:賽事拉長看,Kiin才是第一
227
[閒聊] 外網有人說Faker配不上劉知珉
221
[閒聊] 韓網熱議:名古屋亞運名單
204
[閒聊] 多蘭全肯定媽媽粉製作了2500人封鎖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