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今天農心長這樣 DK穩了吧==?

作者nelson9461 (只是個路人甲)
時間 (2025-09-03 21:21:11)
推文26則 (18推 0噓 8→)
如題啊
4取2進後續的季後賽
NS下來跟3個涅槃組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搶票大勁敵
結果打一個BRO打到滿頭大汗差點輸
要知道BRO只是涅槃#3欸

作為涅槃#1的DK 是不是穩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61.220.6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905673.A.3D4
#1chasegirl   : 穩了,我許哥牛逼09/03 21:24
#2A00610lol   : 許哥牛逼09/03 21:25
#3koko85271348: DK你期待他的時候09/03 21:29
#4              回應你的會是坨大的09/03 21:29
#5alan3100    : DK只剩牛逼 還不如期待BRO巨人殺手爆擊09/03 21:35
#6macocu      : 穩了,穩輸還是穩贏09/03 21:42
#7jackylin1999: LCK卡卡西不是假的喔09/03 21:43
#8chasegirl   : 拉一坨大的屬於DK,牛逼還是許哥的09/03 21:44
#9calvin0319  : 許哥牛逼09/03 21:47
#10budaixi     : 要贏KT太難了09/03 21:48
#11luna2000sea : NS打怎樣跟DK沒啥關係捏09/03 21:49
#12str54188    : 許哥胸有大志 要拿LCK第4種子送LPL溫暖09/03 21:49
#13lskjd9058   : 就問你 有沒有可能從頭到尾碰不到NS09/03 21:58
#14Erurize     : 許哥牛逼 許哥要負責狐狸隊09/03 22:05
#15jgps61203   : qu倒過來是nb 許哥牛逼09/03 22:07
#16xihuanna    : 穩了 穩輸09/03 22:10
#17seazure2016 : 本來覺得差距很大 現在看起來 好像沒有 不知道是NS09/03 22:16
#18              真的爛 還是傳奇後段真的不強09/03 22:16
#19talina      : NS不管打怎樣,我們許哥就是牛逼啦09/03 22:26
#20yourmomb    : 印象中DK不是還被BRO雙殺嗎==?09/03 23:14
#21ads56       : NS就算本來不差 也被虐到失去信心了09/03 23:19
#22jackylin1999: 雙殺但最後一場有速通回去 放心09/03 23:24
#23bnm89164    : 第三把那一大坨讓我直接關直播了09/03 23:47
#24ahomegod    : NS如果BP好一點還真的很難說第三第四張有懸念09/04 00:14
#25samwang7027 : 你25分鐘後再回來看09/04 00:19
#26lin961213   : DK總是有意想不到的表演 好好期待嘻嘻09/04 10:5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