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26則 (18推 0噓 8→)
如題啊
4取2進後續的季後賽
NS下來跟3個涅槃組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搶票大勁敵
結果打一個BRO打到滿頭大汗差點輸
要知道BRO只是涅槃#3欸
作為涅槃#1的DK 是不是穩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61.220.6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905673.A.3D4
如題啊
4取2進後續的季後賽
NS下來跟3個涅槃組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搶票大勁敵
結果打一個BRO打到滿頭大汗差點輸
要知道BRO只是涅槃#3欸
作為涅槃#1的DK 是不是穩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61.220.6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905673.A.3D4
相關文章
4
[閒聊] DK穩了吧?
26
[閒聊] 今天MVKE穩了吧
21
[閒聊] GEN今天穩了吧?
83
[閒聊] DK也太慘了吧
56
[閒聊] 怎麼評價今天的DK
66
[閒聊] MKOI穩了吧?
120
[閒聊] 今天DK打T1怎麼看
41
[閒聊] KT穩了吧2:1
24
[閒聊] Viper亞運穩了吧?
108
[閒聊] DK今天的表現是不是及格了
熱門文章
561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503
[閒聊] HLE:Zeus、Zeka、Gumayusi入選亞運名單
441
[閒聊]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
365
[閒聊] Taeyoon 在賽後把 NS 隊服丟掉
344
[閒聊] 乳摸: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
320
[外絮] Oner:不會對亞運名單提出異議
312
[情報] 6/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
299
[閒聊] 今天是Faker 30歲生日
292
[閒聊] 推特:可以不要用斜槓隔開 GEN 和二隊嗎
290
[情報] BNK FEARX Diable下放及中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