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這次死亡筆記本改動 你ok嗎?

(1/2篇)
作者pupudice (光頭葛格 in 瘋神歌舞團)
時間 (2025-09-04 10:49:52)
推文34則 (23推 0噓 11→)
如題

這次死亡筆記本改動 可以看到對面有沒有丟大絕+召喚師技能

以前是只有造成傷害的技能才會顯示 現在連閃現 治療 大絕 都會顯示 還可以Ping給隊友

大家覺得是佛心改動 還是大可不必 ?
討論一下吧

#沒有藏 #沒偷渡 #LoL點 #按讚分享--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2.155.154.80 (紐西蘭)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6954195.A.D27
#1DON3000     : 能讓我拉到中間的話就好了09/04 10:55
#2mod980      : 資訊比以前多很好 但真的有夠醜的09/04 10:57
#3a186361     : 這是針對faker吧09/04 10:59
#4PeterHu0827 : 那個招式表要點開三角形才能看到 有沒有辦法固定住09/04 11:00
#5waiting101  : 降低競技力吧...09/04 11:02
#6Jake940     : 不錯 但能放到中間嗎09/04 11:03
#7Heartlessli : 那poe什麼時候要有死亡筆記本09/04 11:06
#8diefish5566 : 不用打mid no f 了09/04 11:07
#9rinppi      : 設計比以前難看很多09/04 11:07
#10rainnawind  : 設計很容易看不懂09/04 11:22
#11LipaCat5566 : 什麼時候出一鍵自動對戰09/04 11:33
#12jacky1997   : 設計醜了點 但想法蠻好的 可以看出哪個白癡空大09/04 11:38
#13p580ir190   : 資訊給很多,還可以知道有沒有交閃真的不錯,只是應09/04 11:39
#14              該不用放在左上角09/04 11:39
#15alankira    : 很好啊,降低記憶工作專注操作09/04 11:40
#16Innofance   : 同意11樓,希望有一鍵作戰,以後把英雄位置擺好、09/04 12:18
#17              裝備放好就開始自動打架,其中一邊英雄死光就依照09/04 12:19
#18              對面活著英雄數量扣主堡血量,重複打架幾次把血量09/04 12:19
#19              扣光為止,感覺好玩多了09/04 12:19
#20Spartaa     : 幹那就是戰棋啊XDd09/04 12:28
#21Henrygoppt  : 希望以後能重播自己怎麼死的09/04 12:30
#22kikikinds   : 我覺得可以看自己死前輸出很好09/04 13:01
#23wei1035557  : 可以看自己上波打多少傷害蠻好的09/04 13:45
#24ILuvCD      : 屌打以前的09/04 13:57
#25dk2ftrmrn   : 我也希望移到中間耶09/04 14:44
#26adgbw8728   : 想要以前的UI跟一樣放中間,UI改比以前陽春是怎樣09/04 14:46
#27Bill8x1229  : 習慣後還不錯09/04 16:06
#28dull70328   : 越改越便利 但跟lck差距還是一樣大09/04 16:39
#29bygamantou  : 習慣後發現比之前的好很多09/04 17:06
#30wayne5992   : 可不可以改回中間啊 不習慣欸09/04 17:28
#31betterbutter: 還不錯吧 能放到中間更好09/04 17:30
#32kuangfeng29 : 不能移位子 痛苦09/04 17:36
#33civilis     : 介面設計不好 資訊變多還行09/04 18:06
#34aw7square   : 功能還行 介面超醜這UI哪個天才設計的09/05 03:04

同標題文章

  1. 23
    [閒聊] 這次死亡筆記本改動 你ok嗎?
    @pupudice2025-09-04
  2. Re: [閒聊] 這次死亡筆記本改動 你ok嗎?
    @f599522025-09-1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