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Re: [情報] 2025 LCK Awards 出爐
(3/3篇)作者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推文103則 (34推 1噓 68→)※ 引述《rabbitball19 (就是那個兔球)》之銘言:
: https://x.com/LCK/status/1963411604604948731
:
: 一陣:Kiin Canyon Chovy Ruler Duro
:
: 二陣:Doran Oner Bdd Viper Keria
:
: 三陣:Zeus Peanut Faker Gumayusi Delight
:
: 常規賽MVP:Chovy
:
: 最佳選手:Chovy
:
: 最佳教練:Kim
:
: 最佳新人:Diable
:
https://m.fmkorea.com/index.php?mid=lol&sort_index=pop&order_type=desc&document_srl=8871792775&listStyle=webzine
推薦數620+ 評論數1300+
韓網熱評
1.Diable 新人王和Doran二陣是讓人意料之外的
2.如果仔細分析每個人,韓華隊是二陣,但是有的比T1還差,這是讓人感到可惜
3.AD23演藝大賞也是,果然最後關頭演得好,衝擊力才會強。
把所有評論都看過了,韓國人覺得Calix更值得拿新人王,覺得 Doran能夠超越Zeus拿二
陣很奇怪。
質疑Doran二陣比質疑Viper二陣的評論更多。
※ 編輯: Minguo1016 (101.10.9.26 臺灣), 09/04/2025 11:48:42
#1推 ahomegod : 老話一句韓國評價韓國人最客觀媽媽也少09/04 11:49 #2→ BronyXrG : 宙斯整年表現平均點 多蘭是前半戳後半換隊友在戳09/04 11:55 #3推 daniel50506 : 多蘭確實比viper值得討論一點09/04 11:56 #4推 ZhaZha0803 : 啊多藍看聯賽就是比宙斯亮眼啊09/04 11:56 #5→ roger2623900: 正常啊 戰績一樣 T1三個二陣 HLE才一個09/04 11:58 #6推 a125g : 宙斯數據跟bin很像 高經濟低輸出 低傷轉 打側切09/04 11:59 #7→ roger2623900: 會被質疑就很合理09/04 11:59 #8推 a5110408123 : 第一賽段多蘭蠻爛的吧只是隔太久很多人忘了09/04 12:00 #9推 jason401310 : 只打前五還能把戰績追回來比較加分沒啥問題吧09/04 12:03 #10 但是這個沒看第一賽段吧,Lck cup不算紀錄不是嗎09/04 12:04 #11推 hitsukix : 很難忘吧,那時的doran打的像剛出道09/04 12:04 #12推 Steyee : 多蘭賽季剛開始是真的爛,但賽季末確實比較出色09/04 12:08 #13→ c871111116 : 多蘭跟宙斯內容上可能沒差太多 但印象分數有差吧09/04 12:09 #14→ swatch790513: 感覺是輪換的問題09/04 12:10 #15→ hsuchiana : 這就是主要看後面賽段的表現啊,多蘭後面的表現有09/04 12:10 #17推 Ten6666 : 投票一定有recency bias09/04 12:11 #18推 lily20 : 主要宙斯大家印象會是加入韓華是補強和超級大腿,09/04 12:14 #19 多蘭當初加入T1時大家都是覺得沒辦法只剩多蘭了09/04 12:14 #20→ SkyBearV : 二三賽段 多蘭>>宙斯絕對沒問題09/04 12:15 #21 而且去年就說了 第一賽段不算入LCK紀錄內09/04 12:16 #23推 da242570 : 我喜歡宙斯打法 但末段確實是多藍表現好沒話說09/04 12:18 #24推 o0991758566 : 多蘭沒問題啦 打到後半賽段常常幫T1兜底的是他 反09/04 12:19 #25推 Elise0225 : Ptt 唯愛AD09/04 12:19 #26推 g6915333 : 多蘭至少在隊友狀態不佳時還可以,帶著逆轉這個分09/04 12:19 #27→ o0991758566 : 而宙斯第三賽段都沒什麼記憶點 雖然對線還是強09/04 12:19 #28推 orange487 : 宙斯強1-2,多蘭強3-5,個人覺得二陣給誰都合理09/04 12:20 #29推 lily20 : 主要現在宙斯繞後玩法,韓華根本玩不起來,每次宙09/04 12:22 #30 斯在繞後時韓華其他人就直接被收拾乾淨了,剩下宙09/04 12:22 #31 斯自己一個趕來被圍毆09/04 12:22 #32 不少ZOFGK團聚合影就是這種情況09/04 12:22 #33→ SkyBearV : 不適當的繞後就是雷 LPL看了一堆亂繞後輸比賽的還少09/04 12:23 #34 嗎? 換個ID 就被說是大洞了 只是他是神王 只有盡力09/04 12:23 #35推 csy0922 : 多蘭23賽段表現比宙斯好沒什麼問題09/04 12:24 #36→ hitsukix : 就像faker不是屌開就是送頭09/04 12:28 #37推 AV771118 : 多蘭被質疑有看比賽就知道他在賣優勢09/04 12:38 #38 宙斯還是好Carry 但韓華就是打不贏前兩名09/04 12:39 #39 這樣的投票以近期印象正常吧09/04 12:39 #40→ PeaceFul0804: VP LCK金孫啊 姑媽黑粉在韓網多難怪評論少吧09/04 12:43 #41→ oo2751394 : T1圍繞多蘭打當然讓他看起來強些,韓華幾乎都是讓宙09/04 13:11 #43推 sheshomalu : 樓上是什麼刻板印象韓華現在都中路工具人主打上路09/04 13:19 #44 然後說韓國媽媽少的也是很刻板印象 推特一大堆好嗎09/04 13:19 #46 從左自右分別是花生、Delight、Zeka在3-5輪賽段裡的09/04 13:29 #47 前15分鐘發生擊殺參與的地方09/04 13:29 #48 我看不出來哪裡有讓宙斯都自己玩耶09/04 13:29 #49推 kuseang : 怎麼有兩樓自己刻板印象還在那邊大放厥詞09/04 13:30 #50→ Flyroach : 難道要講發生在上路時都是換路時才發生擊殺嗎w09/04 13:30 #51→ st6012 : 一來 現在T1比較多是讓多蘭自己玩 除非guma爆掉09/04 13:37 #52推 Tornadola : t1有圍繞多蘭打,也有他放優勢給下路,當初在t1買他09/04 13:38 #53 時我就滿能接受的,頂多說他操作上限沒宙斯高,現在09/04 13:38 #54→ st6012 : 二來是最近韓華是中輔野都圍繞宙斯打09/04 13:38 #55→ Tornadola : 腦子抽風的次數也少滿多的09/04 13:38 #56推 lily20 : 現在韓華明顯有在犧牲zeka的經濟吧,花生明顯開始09/04 13:41 #57 投資上路及減少和中路配合09/04 13:41 #58 花生現在跟宙斯連動應該算挺高的09/04 13:42 #59→ oo2751394 : 哇 那我為刻板印象道歉==09/04 13:42 #60推 Jerry0924 : 韓華打不贏T1 GG問中下啊 打這兩隊就查無二人09/04 13:42 #61→ lily20 : zeka反而比較偏自己跑去配合,但狀況低迷,每次他09/04 13:43 #62 都比對手中路晚啟動,導致他到時常常已經戰場結束09/04 13:43 #63→ Jerry0924 : Zeka那爛狀態又不聽花生指揮 花生去幫上路宙斯農也09/04 13:43 #64→ lily20 : 了,沒做到事白丟資源09/04 13:43 #65→ Jerry0924 : 合理09/04 13:43 #66→ st6012 : 主要是投資zeus反饋也很差導致HLE現在更尷尬09/04 13:45 #67推 Jerry0924 : 你指望現在的Zeka C 就是給你拉坨大的 打T1指望絕09/04 13:47 #68 活阿卡莉然後無腦送頭兩次直接沒了09/04 13:47 #69推 lily20 : 現在韓華有經濟分配應該是歪破>宙斯>賊卡09/04 13:48 #70→ Jerry0924 : 上次打T1養viper至少拖到後期還能逆轉一把09/04 13:49 #71→ lily20 : 花生會先幫宙斯建立對線優勢,宙斯一旦有頭後通常09/04 13:50 #72 就能自己玩了,花生就會去幫忙下路了09/04 13:50 #73→ Jerry0924 : Zeka最後一場打NS虐菜局都能醜送頭好幾次 狀態真的09/04 13:50 #75推 oo2751394 : 我是覺得季後韓華要贏 zeka只能滾去玩加里歐安妮之09/04 13:51 #77推 lily20 : 問題是xeka對戰局判斷力其實很差,每次需要他時他09/04 13:52 #78 常常還在路上,但對面中路已經來了09/04 13:52 #79 所以需要花生指揮,但現在花生不幹了(?)09/04 13:53 #80推 Jerry0924 : 因為Zeka不聽啊xd09/04 13:54 #81 Zeka加里歐玩得很爛 勝率很慘 只有長相ㄧ樣而已09/04 13:55 #82→ talina : KT的前任院長跟現任院長,居然在同二陣耶!!09/04 14:07 #83推 Erurize : 多蘭現在反而不希望別人圍著他打吧 最近野輔兩兄弟09/04 14:13 #85噓 defghl7563 : 是沒看到多蘭比賽把宙斯按在地上打嗎09/04 14:27 #86→ st6012 : zeka問題是花生call他過來打 他還不一定會上09/04 14:28 #87推 andy920314 : 整年常規賽一起評價本來就容易有一些奇怪的狀況,多09/04 14:41 #88 蘭在MSI晉級賽前真的差宙斯蠻遠的,然後就後來居上09/04 14:41 #90推 asiamistborn: 多蘭賈克斯一暈多帶走比賽加分的太多啦09/04 14:54 #91推 hsuchiana : 多蘭不需要幫團戰也能幫大忙 之前下路爆掉野輔來幫09/04 15:11 #92 上結果直接把上路優勢送掉實在是太難忘 不如讓他自09/04 15:11 #94推 cacafish : 多蘭後半賽段亮眼表現那麼多,狼母、關、鱷魚,高09/04 16:19 #95 光時刻那麼多,給他第二陣正常吧,而且常常是扛著09/04 16:20 #96 踢萬的畫面。然後說踢萬圍繞著多蘭打到底有沒有在09/04 16:20 #97 看比賽,明明踢萬都是一群瘋子,有人開就大家一起上09/04 16:20 #99推 forfree99 : T1第三賽段多蘭太亮眼,救了太多次,反而韓華打不好09/04 16:21 #100 多藍跟宙斯誰拿二陣其實都算合理09/04 16:22 #101→ lily20 : 多蘭在遊戲初期都比較是一個人在玩吧,頂多小k和on09/04 16:54 #102 er有時游過去看一下有沒有機會抓一下,第三賽段後09/04 16:54 #103 多蘭對線就很穩,等打團的時候多蘭就會過來09/0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