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情報] 2025 LCK Awards 出爐

(3/3篇)
作者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時間 (2025-09-04 11:47:19)
推文103則 (34推 1噓 68→)
※ 引述《rabbitball19 (就是那個兔球)》之銘言:
: https://x.com/LCK/status/1963411604604948731
:
: 一陣:Kiin Canyon Chovy Ruler Duro
:
: 二陣:Doran Oner Bdd Viper Keria
:
: 三陣:Zeus Peanut Faker Gumayusi Delight
:
: 常規賽MVP:Chovy
:
: 最佳選手:Chovy
:
: 最佳教練:Kim
:
: 最佳新人:Diable
:

https://m.fmkorea.com/index.php?mid=lol&sort_index=pop&order_type=desc&documen
t_srl=8871792775&listStyle=webzine

推薦數620+ 評論數1300+

韓網熱評
1.Diable 新人王和Doran二陣是讓人意料之外的
2.如果仔細分析每個人,韓華隊是二陣,但是有的比T1還差,這是讓人感到可惜
3.AD23演藝大賞也是,果然最後關頭演得好,衝擊力才會強。

把所有評論都看過了,韓國人覺得Calix更值得拿新人王,覺得 Doran能夠超越Zeus拿二
陣很奇怪。
質疑Doran二陣比質疑Viper二陣的評論更多。



※ 編輯: Minguo1016 (101.10.9.26 臺灣), 09/04/2025 11:48:42
#1ahomegod    : 老話一句韓國評價韓國人最客觀媽媽也少09/04 11:49
#2BronyXrG    : 宙斯整年表現平均點 多蘭是前半戳後半換隊友在戳09/04 11:55
#3daniel50506 : 多蘭確實比viper值得討論一點09/04 11:56
#4ZhaZha0803  : 啊多藍看聯賽就是比宙斯亮眼啊09/04 11:56
#5roger2623900: 正常啊 戰績一樣 T1三個二陣 HLE才一個09/04 11:58
#6a125g       : 宙斯數據跟bin很像 高經濟低輸出 低傷轉 打側切09/04 11:59
#7roger2623900: 會被質疑就很合理09/04 11:59
#8a5110408123 : 第一賽段多蘭蠻爛的吧只是隔太久很多人忘了09/04 12:00
#9jason401310 : 只打前五還能把戰績追回來比較加分沒啥問題吧09/04 12:03
#10              但是這個沒看第一賽段吧,Lck cup不算紀錄不是嗎09/04 12:04
#11hitsukix    : 很難忘吧,那時的doran打的像剛出道09/04 12:04
#12Steyee      : 多蘭賽季剛開始是真的爛,但賽季末確實比較出色09/04 12:08
#13c871111116  : 多蘭跟宙斯內容上可能沒差太多 但印象分數有差吧09/04 12:09
#14swatch790513: 感覺是輪換的問題09/04 12:10
#15hsuchiana   : 這就是主要看後面賽段的表現啊,多蘭後面的表現有09/04 12:10
#16              什麼好質疑的09/04 12:10
#17Ten6666     : 投票一定有recency bias09/04 12:11
#18lily20      : 主要宙斯大家印象會是加入韓華是補強和超級大腿,09/04 12:14
#19              多蘭當初加入T1時大家都是覺得沒辦法只剩多蘭了09/04 12:14
#20SkyBearV    : 二三賽段 多蘭>>宙斯絕對沒問題09/04 12:15
#21              而且去年就說了 第一賽段不算入LCK紀錄內09/04 12:16
#22              所以 有啥好質疑的09/04 12:17
#23da242570    : 我喜歡宙斯打法 但末段確實是多藍表現好沒話說09/04 12:18
#24o0991758566 : 多蘭沒問題啦 打到後半賽段常常幫T1兜底的是他 反09/04 12:19
#25Elise0225   : Ptt 唯愛AD09/04 12:19
#26g6915333    : 多蘭至少在隊友狀態不佳時還可以,帶著逆轉這個分09/04 12:19
#27o0991758566 : 而宙斯第三賽段都沒什麼記憶點 雖然對線還是強09/04 12:19
#28orange487   : 宙斯強1-2,多蘭強3-5,個人覺得二陣給誰都合理09/04 12:20
#29lily20      : 主要現在宙斯繞後玩法,韓華根本玩不起來,每次宙09/04 12:22
#30              斯在繞後時韓華其他人就直接被收拾乾淨了,剩下宙09/04 12:22
#31              斯自己一個趕來被圍毆09/04 12:22
#32              不少ZOFGK團聚合影就是這種情況09/04 12:22
#33SkyBearV    : 不適當的繞後就是雷 LPL看了一堆亂繞後輸比賽的還少09/04 12:23
#34              嗎? 換個ID 就被說是大洞了 只是他是神王 只有盡力09/04 12:23
#35csy0922     : 多蘭23賽段表現比宙斯好沒什麼問題09/04 12:24
#36hitsukix    : 就像faker不是屌開就是送頭09/04 12:28
#37AV771118    : 多蘭被質疑有看比賽就知道他在賣優勢09/04 12:38
#38              宙斯還是好Carry 但韓華就是打不贏前兩名09/04 12:39
#39              這樣的投票以近期印象正常吧09/04 12:39
#40PeaceFul0804: VP LCK金孫啊 姑媽黑粉在韓網多難怪評論少吧09/04 12:43
#41oo2751394   : T1圍繞多蘭打當然讓他看起來強些,韓華幾乎都是讓宙09/04 13:11
#42              斯自己玩09/04 13:11
#43sheshomalu  : 樓上是什麼刻板印象韓華現在都中路工具人主打上路09/04 13:19
#44              然後說韓國媽媽少的也是很刻板印象 推特一大堆好嗎09/04 13:19
#45Flyroach    : https://i.meee.com.tw/LEJzTVM.png09/04 13:28
#46              從左自右分別是花生、Delight、Zeka在3-5輪賽段裡的09/04 13:29
#47              前15分鐘發生擊殺參與的地方09/04 13:29
#48              我看不出來哪裡有讓宙斯都自己玩耶09/04 13:29
#49kuseang     : 怎麼有兩樓自己刻板印象還在那邊大放厥詞09/04 13:30
#50Flyroach    : 難道要講發生在上路時都是換路時才發生擊殺嗎w09/04 13:30
#51st6012      : 一來 現在T1比較多是讓多蘭自己玩 除非guma爆掉09/04 13:37
#52Tornadola   : t1有圍繞多蘭打,也有他放優勢給下路,當初在t1買他09/04 13:38
#53              時我就滿能接受的,頂多說他操作上限沒宙斯高,現在09/04 13:38
#54st6012      : 二來是最近韓華是中輔野都圍繞宙斯打09/04 13:38
#55Tornadola   : 腦子抽風的次數也少滿多的09/04 13:38
#56lily20      : 現在韓華明顯有在犧牲zeka的經濟吧,花生明顯開始09/04 13:41
#57              投資上路及減少和中路配合09/04 13:41
#58              花生現在跟宙斯連動應該算挺高的09/04 13:42
#59oo2751394   : 哇 那我為刻板印象道歉==09/04 13:42
#60Jerry0924   : 韓華打不贏T1 GG問中下啊 打這兩隊就查無二人09/04 13:42
#61lily20      : zeka反而比較偏自己跑去配合,但狀況低迷,每次他09/04 13:43
#62              都比對手中路晚啟動,導致他到時常常已經戰場結束09/04 13:43
#63Jerry0924   : Zeka那爛狀態又不聽花生指揮 花生去幫上路宙斯農也09/04 13:43
#64lily20      : 了,沒做到事白丟資源09/04 13:43
#65Jerry0924   : 合理09/04 13:43
#66st6012      : 主要是投資zeus反饋也很差導致HLE現在更尷尬09/04 13:45
#67Jerry0924   : 你指望現在的Zeka C 就是給你拉坨大的 打T1指望絕09/04 13:47
#68              活阿卡莉然後無腦送頭兩次直接沒了09/04 13:47
#69lily20      : 現在韓華有經濟分配應該是歪破>宙斯>賊卡09/04 13:48
#70Jerry0924   : 上次打T1養viper至少拖到後期還能逆轉一把09/04 13:49
#71lily20      : 花生會先幫宙斯建立對線優勢,宙斯一旦有頭後通常09/04 13:50
#72              就能自己玩了,花生就會去幫忙下路了09/04 13:50
#73Jerry0924   : Zeka最後一場打NS虐菜局都能醜送頭好幾次 狀態真的09/04 13:50
#74              09/04 13:50
#75oo2751394   : 我是覺得季後韓華要贏 zeka只能滾去玩加里歐安妮之09/04 13:51
#76              類的支援帶風向09/04 13:51
#77lily20      : 問題是xeka對戰局判斷力其實很差,每次需要他時他09/04 13:52
#78              常常還在路上,但對面中路已經來了09/04 13:52
#79              所以需要花生指揮,但現在花生不幹了(?)09/04 13:53
#80Jerry0924   : 因為Zeka不聽啊xd09/04 13:54
#81              Zeka加里歐玩得很爛 勝率很慘 只有長相ㄧ樣而已09/04 13:55
#82talina      : KT的前任院長跟現任院長,居然在同二陣耶!!09/04 14:07
#83Erurize     : 多蘭現在反而不希望別人圍著他打吧 最近野輔兩兄弟09/04 14:13
#84              把上路優勢直接打沒09/04 14:13
#85defghl7563  : 是沒看到多蘭比賽把宙斯按在地上打嗎09/04 14:27
#86st6012      : zeka問題是花生call他過來打 他還不一定會上09/04 14:28
#87andy920314  : 整年常規賽一起評價本來就容易有一些奇怪的狀況,多09/04 14:41
#88              蘭在MSI晉級賽前真的差宙斯蠻遠的,然後就後來居上09/04 14:41
#89              09/04 14:41
#90asiamistborn: 多蘭賈克斯一暈多帶走比賽加分的太多啦09/04 14:54
#91hsuchiana   : 多蘭不需要幫團戰也能幫大忙 之前下路爆掉野輔來幫09/04 15:11
#92              上結果直接把上路優勢送掉實在是太難忘 不如讓他自09/04 15:11
#93              己玩09/04 15:11
#94cacafish    : 多蘭後半賽段亮眼表現那麼多,狼母、關、鱷魚,高09/04 16:19
#95              光時刻那麼多,給他第二陣正常吧,而且常常是扛著09/04 16:20
#96              踢萬的畫面。然後說踢萬圍繞著多蘭打到底有沒有在09/04 16:20
#97              看比賽,明明踢萬都是一群瘋子,有人開就大家一起上09/04 16:20
#98              了XDDD09/04 16:20
#99forfree99   : T1第三賽段多蘭太亮眼,救了太多次,反而韓華打不好09/04 16:21
#100              多藍跟宙斯誰拿二陣其實都算合理09/04 16:22
#101lily20      : 多蘭在遊戲初期都比較是一個人在玩吧,頂多小k和on09/04 16:54
#102              er有時游過去看一下有沒有機會抓一下,第三賽段後09/04 16:54
#103              多蘭對線就很穩,等打團的時候多蘭就會過來09/04 16:55

同標題文章

  1. -7
    Re: [情報] 2025 LCK Awards 出爐
    @ez9101152025-09-04
  2. 30
    Re: [情報] 2025 LCK Awards 出爐
    @rabbitball192025-09-04
  3. 33
    Re: [情報] 2025 LCK Awards 出爐
    @Minguo10162025-09-04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