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PSG能從0-8到8-0出國的功臣是誰

作者weng62104 (帕西利斯)
時間 (2025-09-06 22:34:33)
推文51則 (32推 1噓 18→)
1. LOL界綠色乖乖Maple保佑出國

2. 老人Karsa帶另一個復健老人和送頭AD死命C

3. 台港澳永遠的兄弟越南

4. 狗屎賽制LCP贏BO3就拿門票

5. 充電寶CHF

6. Fof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8.49.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7169275.A.F6A
#1laptic      : 8-0?你確定?09/06 22:35
#2condition0  : 2+409/06 22:35
#3xbx123      : 509/06 22:35
#4jinx5566    : 8-0沒錯09/06 22:35
#5UchihaObito : FOFO跟FO粉key000130吧www09/06 22:35
#6e821017     : 4啊 神人管理層 裡面都一坨09/06 22:35
#7ThreekRoger : 我覺得教練應該有派上用場了吧 總不會穩定軍心還跟09/06 22:35
#8koromo1991  : 因為有NL的支持吧09/06 22:35
#9budaixi     : 309/06 22:35
#10hankstak    : 復盤分析師fofo09/06 22:35
#11louis82828  : CHF09/06 22:35
#12ThreekRoger : 教練無關了09/06 22:35
#13A00610lol   : 林益全09/06 22:35
#14roberttony  : 一樓是在雲?09/06 22:36
#15hmst333     : 8-0阿怎麼了09/06 22:36
#16asd07633    : 一樓馬來雲仔09/06 22:36
#17bonny156    : 可能以為8個大分吧09/06 22:36
#18laptic      : 認知上是 8-8 才對 (?)09/06 22:37
#19RemiA       : 馬來好可愛09/06 22:37
#20nekomai     : 赤字巴黎 不是連勝就是連敗 沒有負債沒有借貸09/06 22:37
#21c871111116  : 你以為他每篇都在狗叫就有看比賽喔09/06 22:37
#22kqP5641     : 剛剛維爾戈傷害665大家在刷的時候馬來人問665在聊09/06 22:38
#23              天室嗎 直接暴露沒看==09/06 22:38
#24mokusei     : 超雲還整天在那邊洗文章09/06 22:39
#25GODENG      : 笑死 雲仔09/06 22:39
#26kingion     : 看得很感動,也恭喜他們走出低潮,後勤功不可沒09/06 22:40
#27esun1626    : fofo復盤後都沒輸過09/06 22:40
#28jackylin1999: 不看比賽整天在那邊洗p幣然後雲09/06 22:41
#29recosin     : 當然是咖哥的手錶 根本帶賽09/06 22:41
#30jackylin1999: 是怎樣 你等著下去的時候花嗎09/06 22:41
#31poiu0987yaaa: MAPLE花了八場找回身手 之後還是國內賽王09/06 22:44
#32sawalee0811 : 4. 益全09/06 22:44
#33A816        : 賽制09/06 22:45
#34dustmoon    : 否否跟0-8->8-0有啥關係==09/06 22:46
#35henry12188tw: 有關係啊 開台當分析師幫忙09/06 22:47
#36baomama     : 1. maple 保底出國09/06 22:48
#37eric61446   : 出國還是-800沒差 別帶期望09/06 22:49
#38Haruna1998  : 409/06 22:50
#39AnnHeeYung77: 馬來雲仔還在凹XD09/06 22:50
#40ice76824    : 挺難看的,別凹了09/06 22:58
#41frank860328 : 馬來就是雲仔 不要以為他有在推文就代表有看09/06 23:17
#42              HOLO還是LOL都一個樣 只為了發文而生的人09/06 23:18
#43diemomfish56: 馬來人本來就在雲09/06 23:20
#44sososlee    : 只有4 不用想太多 出去一樣是一輪跪09/06 23:48
#45evan000000  : 109/07 00:57
#46Gavatzky    : betty吧 昨天表現很好 比賽狀態也很穩09/07 01:10
#47kill363534  : 409/07 03:04
#48tommy0472   : 綠色乖乖笑死09/07 04:43
#49s1014072    : 柯基啊,前面0-8一直被噴這什麼三小bp趕快下台好不09/07 05:34
#50ejru65m4    : 益全哩?09/07 13:18
#51davidliudmc : 馬來人凹個屁 真有人以為你搶情報文是有在看?09/07 20:33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