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沙赫兒會去看T1和IG的比賽嗎

作者ILoveOppai (愛歐派)
時間 (2025-10-03 12:51:14)
推文76則 (50推 1噓 25→)
沙赫兒 最近在對岸很紅的英雄聯盟女主播

因五官神似電競之神Faker 引起不少討論度

今年世界賽剛好在中國舉辦

而第一場比賽T1對上IG

誰輸就17強直接回家 非常刺激

那天沙赫兒會去看比賽 支持國家隊IG嗎

還是會支持外表相似的Faker

https://i.imgur.com/FDDcxoO.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4.224.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467076.A.50E
#1RocktheBeat : 他說他可能不會去10/03 12:53
#2              https://i.imgur.com/rXBbkV9.jpeg10/03 12:53
#3negotiates  : 他們兩個同時出現的話...幻想就破滅了10/03 12:53
#4class21535  : 他B站有回怕爭議不敢去10/03 12:53
#5RocktheBeat : 不然IG粉絲有幫她弄到第一排的票 T1估計就涼了10/03 12:54
#6class21535  : 當下面的人都瘋狂建議他去10/03 12:54
#7a1216543    : 水桶見10/03 12:54
#8qt359101    : 同時出現會破壞規則10/03 12:55
#9james80351  : 兩個人不能見到面吧 電影都有演10/03 12:55
#10liu2007     : IG不怕,怕的是T1其他隊友。10/03 12:57
#11WanCa       : 同時出現可能會引發時空警察10/03 12:57
#12liu2007     : 話說等一下,她回為t1加油喔?安捏大丈夫?10/03 12:58
#13EEEEEEEnd14 : 點?10/03 12:59
#14class21535  : 折衷一點去但是不要COS10/03 12:59
#15ThreekRoger : 適當避嫌也好吧,蹭太大也會反感10/03 13:00
#16ss88812     : 二重身不能見面10/03 13:00
#17DonDonFans  : 不去太可惜了 流量大對決的曝光度...10/03 13:02
#18good90150   : 去的話,T1其他人看到就不能專心打比賽了= =10/03 13:05
#19Elise0225   : 可觀性10/03 13:05
#20maybeyeah   : LPL這招太狠了10/03 13:08
#21NTUKarbe    : 看見二重身會死 不去也是為其他觀眾好10/03 13:08
#22hyperfrog   : 兩個人見面這個平行世界會崩塌10/03 13:08
#23JBLs        : 二重身的不能互相見面  不要害他們10/03 13:13
#24gininder    : 已經有T1粉要T1告她了10/03 13:13
#25tindy       : 可惜 好想看兩個faker拍照比讚10/03 13:16
#26tomlee1130  : 同時出現會有虛式茈爆出的可能10/03 13:17
#27uthinkz     : 還有人不知道這兩個是同一個人ㄇ10/03 13:18
#28Y1999       : 見面世界會崩壞,電影都有演10/03 13:19
#29Chanlin01   : 這要告什麼www 長的像Faker犯法嗎10/03 13:19
#30FOB5566     : FAKER+TIAN  5+1冠合體10/03 13:21
#31Y1999       : 這能告什麼,長的像要告,怎麼不去告自己父母兄弟10/03 13:21
#32              姊妹算了10/03 13:21
#33XUPJPVUP    : 至少知道有爭議要閃,樂子人才會慫恿去。10/03 13:21
#34oo2751394   : 就看有沒有LPL大佬出錢請他去啊10/03 13:21
#35bernon      : 告她(x) 幫拉流量 (o)10/03 13:22
#36Amychen     : 想看他去找faker合照XD10/03 13:23
#37twtpcsilence: 這是要告什麼?!10/03 13:23
#38tfoxboy123  : 肯定去啊 不去幹嘛10/03 13:25
#39Johseagull  : 二重身見面有一個要死10/03 13:26
#40FOB5566     : 說不定T1去中國時自己去找莎拍惡搞片(x10/03 13:26
#41jimgene     : 去現場不就容易起衝突,去的才白癡10/03 13:28
#42samwang7027 : 去了會吸收神力 拜託別10/03 13:30
#43a28200266   : 看到二重身 肉體會崩壞10/03 13:34
#44nothink0    : 不能見到面,會引發悖論的10/03 13:39
#45satousei    : 哪部電影有二重身?10/03 13:40
#46sobiNOva    : 勒布朗夠了喔10/03 13:42
#47qt359101    : 印象中看過一部自己跟穿越的自己生小孩的10/03 13:42
#48hh123yaya   : 分身跟自己見面很危險 建議不要10/03 13:47
#49Dix123      : 想看合照XDDD10/03 13:55
#50kikikinds   : https://i.imgur.com/JEJ1nNg.jpeg10/03 13:55
#51Tiandai     : 她如果去的話被官方拍到 明年高機率紅到直接買房買10/03 14:01
#52              車了10/03 14:01
#53jeff860109  : 給他公關票 讓他去跟李哥同台10/03 14:11
#54fanfan540   : 到時候就是黑紅了10/03 14:12
#55wings0713   : 想看他跟李哥一起比愛心10/03 14:12
#56leg0125     : 水仙10/03 14:20
#57hyperfrog   : 她LPL決賽有去現場 一堆人要合照10/03 14:29
#58FOB5566     : 恩 她有去看LPL決賽xd10/03 14:35
#59marginal5566: 為自己哥哥加油怎麼了嗎10/03 14:36
#60Tenging     : 這電影我知道李連杰的 the one10/03 14:41
#61redbeanbread: 沒同台過就代表10/03 14:42
#62ChicagoParty: LPL決賽照片其實比較像TIAN XDDD10/03 15:01
#63iockmit     : 他們兩個見面 會不會其中一方會身體不舒服10/03 15:12
#64touurtn     : 他算不算違反不當使用肖像權呢10/03 15:18
#65Shiang1225  : 如果這樣能影響FAKER LPL一定重金邀她好嗎10/03 15:43
#66ilove640    : 當然要這樣說 畢竟還要上場打比賽 總要找個藉口10/03 16:06
#67Bmtswiiii   : 幫補血 腦粉很兇的 小心被出征10/03 16:08
#68aries1985   : 拜託去看 然後這圖看了不舒服 原來男人看到莎赫兒的10/03 16:36
#69              感覺就是這樣嗎10/03 16:36
#70SYUAN0301   : 果然怕發生悖論嗎10/03 16:43
#71SamuelKL    : 她如果穿IG隊服去的話效果不知該有多好10/03 16:48
#72appappa11   : 本人去的話就會被發現是換臉了 嘻嘻10/03 17:05
#73hololive45P : 他就說怕會有爭議,頂多在外面看了==10/03 17:38
#74alankira    : 明星賽的話是不錯,S賽這種有火藥味的就不適合10/03 18:36
#75snowcorra   : 他們會變成一道光 反物質一般物質不能在同空間10/03 19:04
#76amare1015   : 這麼色的身體 當然要去看10/05 00:3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