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Re: [外絮] LCP賽區總監Piotr Pilich專訪
(2/6篇)作者kqP5641 (KQP)
推文121則 (40推 3噓 78→)原文恕刪
我真的很想知道,riot什麼時候才能搞清楚電子競技菜是原罪這句話的含金量
也別嫌這句話難聽,從PCS時期就是,一堆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的隊伍,到最後哪個不
是解散的解散,不然就是隊員都被台港澳選手取代?
你沒有足夠的實力去匹配賽區強度,本來就很容易被淘汰阿,結果神人總監在‘’吸取‘’
了PCS的教訓之後,得出來的結論是喔我要推動更多的多元化政策,從規則上讓更多神人隊
伍留下來
先不提DCG啦,來談談MVKE好了,規則上FFA的競爭名額每年只有一隊,並且沒記錯的話每個
原賽區的隊伍最多有三隊,所以兩隊日本隊留了下來,MVKE要同賽區競爭
人家越南也覺得很好笑阿,林娘勒底下三個麵包我一整年沒輸過,結果是我要承受掉次級的
風險?
大洋洲我都懶得談了,OCE粉自己都覺得他們賽區已經死透了,看看今天晚上CHF會不會爆氣
吧
阿日本勒?需要提醒他們今年日本反而寧願去看LJL嗎?之前滑推特跟一些其他論壇他們都
在嫌LCP很難看
我講難聽點,LCP自以為是的瞎搞反而還不如日本實況主K4sen跟一堆套皮VT在那邊伊伊歐歐
嘻嘻哈哈勒,他們對日本LOL大環境的影響力比這賽區的傻逼政策大多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9.216.5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468576.A.183
#1推 howard1997 : 日本人就乖乖看皮套人娛樂賽就好10/03 13:18 #2推 q34355997 : 總監講了 希望前面的強隊把後段班日本澳洲拉起來10/03 13:18 #3 其實心態就講明了成立lcp的目的是要讓日本練兵10/03 13:18 #4→ howard1997 : 賽區兩大霸主被當孫子虐了一整年 多賤才能不離不棄10/03 13:19 #5→ diefish5566 : 說得好 世界賽中8韓8好了 神人隊伍別來10/03 13:19 #6 歐美東南亞賽區粉談強度有點爆笑了10/03 13:19 #7推 Yuebaitw : 笑死 感覺在日本LTK人氣比LCP高多了10/03 13:20 #8推 xin114242 : LTK的人氣就跟之前APEX最協一樣辦得比國際賽好一樣10/03 13:23 #9推 sony0223098 : 中8韓8有其他賽區強?要確捏10/03 13:24 #10推 howard1997 : 還好啦 例行性的認為自己論點清奇10/03 13:26 #11→ kqP5641 : R社不敢開更多中韓就是怕少巴西越南歐洲什麼洨的這10/03 13:27 #12 種有流量的賽區 他們的尿性本來就這樣 不過LCP就更10/03 13:28 #13 神人了 拿資源去救流量更低的賽區然後流量又再變更10/03 13:28 #15推 angelmax : LCP日本隊員打太爛 都要靠韓援C 觀眾沒投入感很正常10/03 13:28 #16→ Kai877 : 反正除了草創時期FNC奪冠 後面都是中韓在輪10/03 13:28 #17→ angelmax : 看皮套人否放有趣多了10/03 13:28 #18→ SuikaJasper : 國際賽跟例行賽不一樣 一年兩三次中華隊再菜你還是10/03 13:28 #19 會邊罵邊看 但沒人會想每個禮拜看自己區隊伍被電吧?10/03 13:28 #20→ Kai877 : 不如搞個歐美東南亞的次級世界賽比較實在10/03 13:29 #21推 sony0223098 : 為了流量就不會把票給na了10/03 13:29 #22推 a1773042 : 實力太低自然沒興趣 正常的10/03 13:30 #23推 asasas0723 : K4跟隨便一個皮套人辦的比賽還能用比賽服打10/03 13:30 #24 po11騙一堆錢成立的公司半比賽還只能在台服打10/03 13:30 #25推 nahsnib : 八韓八中是什麼笑話,他們後段班也沒強到哪去好嗎10/03 13:31 #26→ DonDonFans : 日本越打越爛 也沒新人進來10/03 13:32 #27噓 Megrez : 照你這邏輯中韓以外都該解散喔10/03 13:32 #28推 MoDoHiYaKu : 要賺$$啊10/03 13:32 #29推 ken123321987: 日本爛透了 日本人根本不會玩pc game 爛就快滾10/03 13:36 #30→ kqP5641 : 如果中韓以外都解散遊戲不會倒然後強度還能維持那10/03 13:37 #31 很好啊 LCP的現況是犧牲強度然後被保下來的賽區還10/03 13:37 #32 在往死透邁進 保了個寂寞10/03 13:37 #33推 wwwwwwww852 : 兩個日本隊加起來沒幾個真日本人還輸的跟狗一樣 日10/03 13:39 #35→ laptic : 現實上... 走回頭路也不會好到哪去 (?)10/03 13:40 #36→ love1500274 : 推文抽五個上去跟大洋洲打 搞不好都會贏10/03 13:40 #37推 howard1997 : 我不太相信這裡會有OCE粉啦 純粹就是想杠而已10/03 13:40 #38推 qd6590 : 我覺得3中3韓 剩下10隊全世界打入圍賽應該滿好看的10/03 13:42 #39→ wwwwwwww852 : 真的要日本觀眾 叫套皮比賽的冠軍來參加例行賽 反10/03 13:42 #40 正一個禮拜也沒幾場 可能還能吸到人來看10/03 13:42 #41→ qd6590 : 搞保底沒意思 但中韓跟其他賽區有gap也是事實 把太10/03 13:42 #43→ kqP5641 : 如果真的想搞多元政策 用世界賽來比喻的話應該要像10/03 13:43 #44 往年的入圍賽一樣廣開名額 也就是你席位本來就不該10/03 13:43 #45 只有8隊 但是偏偏又想省成本 然後省成本之後例行賽10/03 13:43 #46 還在打單循環 都不知道錢省到哪去10/03 13:43 #47推 zxcasd328 : 以前至少日澳可以先在季賽自己爽,季後賽再見真章,10/03 13:48 #48 觀眾也能有一絲期待感,現在硬把他們塞進來被虐一年10/03 13:48 #50→ hh123yaya : 保進來之後既沒強度又沒流量 OCE聯賽還消失快一年10/03 13:51 #51 說這樣是想幫他們賽區真的是笑死人10/03 13:52 #52推 S404NotFound: 神人隊每年幾次大賽有挑戰上位隊伍就好,差很大還打10/03 13:54 #53推 cjy1201 : 菜是原罪 錢也是 日本兩隊就營運好 越南賽區就不用10/03 13:54 #54→ S404NotFound: 一堆季賽真的慘10/03 13:54 #55→ cjy1201 : 評價了吧10/03 13:54 #56→ ThreekRoger : 入圍賽隊伍搞多一點比較有看頭吧 大家都有參與感10/03 13:56 #57推 cpcpao : 我是覺得LCP算是實驗示範賽區10/03 13:57 #58 還有之前PCS好幾隊付不出薪水房租的網紅隊 被篩選10/03 13:58 #59 掉很正常 不然網紅隊每年吵著解散 會讓賽區變得10/03 13:59 #60→ amsmsk : RIOT對外卡的期待早就從出成績變成多拉點人看了10/03 13:59 #61→ cpcpao : 很不值錢10/03 13:59 #62→ amsmsk : 還在菜就多練 真的要菜就多練外卡EUNA都剩一張票10/03 13:59 #63→ cpcpao : 日本就是一個可能有潛力的市場 當然要讓點利10/03 14:00 #64 你台港澳就是個小市場 只能靠實力打上去10/03 14:00 #65推 IaKoMu : 菜是原罪?,那好幾年連八強都沒有的菜雞賽區都可以10/03 14:00 #66 砍了。浪費時間看一堆神人耗時間10/03 14:00 #67→ hardway : 競技是一回事 生意是另一回事啊10/03 14:01 #68→ hh123yaya : 重點是LCP這樣搞也沒見流量比較多 全爛光了10/03 14:02 #69推 pdd5566 : 實力差距大到讓人毫無期待感10/03 14:03 #70推 c871111116 : 今年流量都靠costream 吹來的啊10/03 14:04 #71→ kqP5641 : 再說一次 犧牲強度的前提是你流量真的救得起來 硬10/03 14:05 #72 保下來然後這些賽區的觀眾還不買單那又是另外一回10/03 14:05 #74 PCS經驗就告訴你你合在一起本來就會死光光 結果LCP10/03 14:06 #75 依然沒辦法從根本解決問題只能從規則上拖延10/03 14:06 #76推 howdo1793 : 菜是比較出來的 你要有競爭力啊 入圍就被當沙包打算10/03 14:06 #78推 luna2000sea : 大洋洲的觀眾麻煩你們揮個手好嗎10/03 14:07 #79→ OcFai : 日澳練兵是目標 結果來看是被當小兵練還找其他外援10/03 14:07 #80推 haodaidai : 那你覺得席位怎麼安排會更好?10/03 14:10 #81 席次要多 隊伍要強 經費要低 還要每個賽區都能參與10/03 14:10 #83→ kqP5641 : 要我來說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十隊阿 但他們就想省成10/03 14:12 #84 本然後又不知道省到哪去10/03 14:12 #85→ amsmsk : 能少養幾隊就是省成本拉 維持其他外卡一點流量10/03 14:12 #86推 TsworldG : 真的 要論在日本推廣LOL LCP還不如k4sen或vt一根10/03 14:15 #87推 jaffson8909 : 聯盟越南四隊台灣四隊 季後賽再找日澳#110/03 14:15 #88→ WayThuz : 要多元化然後還縮編,豈不是兩邊都不討好?10/03 14:15 #89推 liu2007 : 日本除了手機會瓜分市場外,遊樂機也會,很多家庭娛10/03 14:16 #90 樂有買遊戲機後根本不買桌電,自然也不會去碰英雄聯10/03 14:16 #92→ cjy1201 : 對riot來說就是沒差 流量最大的越南 剩下的都陪打10/03 14:16 #94→ jaffson8909 : 日本頭部隊伍在Lcp打不了又吃不到國內流量 挺難受10/03 14:16 #95→ amsmsk : 說真的PCS比較多 流量大概也那樣吧10/03 14:17 #96推 dos01 : 當初吉隆坡獵人就真的還滿爛的 如果不是G社的保障名10/03 14:34 #97 額 老早就被扛出場了10/03 14:34 #98→ marginal5566: 日本不只輸還被虐 當然覺得很難看10/03 14:37 #99推 killloli : 日本只靠韓援當然難看本土都一陀10/03 14:46 #100推 holebro : Shg應該滾蛋10/03 14:46 #101→ killloli : 日本職業就走以前LMS開韓援福袋路線結果大家都懂的10/03 14:48 #102推 cpcpao : SHG背後軟銀,實力不足可以靠錢來補10/03 14:51 #103推 a524528 : 你這樣講不太正確,沒有特別留下日本,一季淘汰兩10/03 14:55 #104 支已經很多了,越南作為最多隊伍的賽區多分擔一個蠻10/03 14:55 #106 現實就是LCp賽區除了VCS其他的拆開了可能都存活不了10/03 14:57 #107 ,VCS去年還受到重大打擊,合併是勢在必行的10/03 14:57 #108 其實我不太看好LTA拆分的作法,最後只是兩個一起死10/03 14:58 #109推 roger2623900: 問題是LTA根本沒合啊 各打各的10/03 15:06 #110推 yukiyg : 合在一起也是一起死啊10/03 15:14 #111推 glorywolf : 老實說很可惜,LJL跟OCE真的缺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10/03 15:16 #112推 Just80270 : 日本觀眾不看正常啊 一整年沒贏過上面5支隊伍10/03 15:18 #113 都被按在地上扁 誰會想看 不如去看實況主做效果10/03 15:18 #114推 zxcasd328 : 可惜啥,澳洲不就是拳頭開放北美合法挖人之後就死了10/03 15:30 #115 ,拳頭自己都不在意外卡,也就幾個羅傑都不如的人會10/03 15:30 #117噓 yellout : 日本就乖乖看包皮仔10/03 15:51 #118推 wayne5992 : 放心啦 日本隊撐不過五年就會倒光光啦 日本以後可10/03 15:52 #119 能一直職業隊都沒有 因為根本找不到人10/03 15:52 #120 皇民就乖乖去看他們的卡通就好 不要再來LOL鬧了10/03 15:53 #121噓 am16753 : ljl發展10年都沒發展起來,潛力到底在哪我看不懂10/0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