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MVKE會不會覺得很幹?

作者esun1626 (咖哩拌飯)
時間 (2025-10-03 15:11:19)
推文35則 (17推 0噓 18→)
汝題

MVKE在LCP一直算是在中段班上下

開季甚至一度摸到前三

第三賽段也是涅槃組之王

在打日本兩隊和CHF沒落下任何大分

結果現在跟CHF都要下去打升降賽

CHF是三個賽段一場大分都沒拿過的隊

下去應該的

但MVKE好歹也是屌虐日本跟大洋洲耶

MVKE會不會覺得很幹?

討論一下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8.166.2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475481.A.0CE
#1laptic      : 觀感會不行嗎... 而且至少明年越南還是三隊 (?)10/03 15:12
#2cpcpao      : 規則上就是同區三隊,最爛的要打升降,假如dcg進lcp10/03 15:12
#3              ,明年dcg也要打升降10/03 15:12
#4Satomisan   : 有3隊越南就很扯了 是要幹啥?10/03 15:12
#5qd6590      : 多元性 你夠強就會回來 謝謝指教10/03 15:13
#6minin40     : 不是同區三隊就要打 是客座最多的賽區要打10/03 15:13
#7cpcpao      : 因為psg cfo都是合作伙伴,所以一定是dcg去打升降,10/03 15:14
#8              除非dcg明年進世界賽10/03 15:14
#9Cromwell2000: 規則不是看客隊數量嗎 就算DCG進了PCS也只有一個客10/03 15:14
#10              隊 很難輪到去打升降吧10/03 15:14
#11minin40     : 如果DCG進 明年客座還是 越2日1台港澳110/03 15:14
#12              明年如果越南客座沒有兩隻都進世界賽 一樣要升降10/03 15:15
#13cpcpao      : 抱歉看來是我搞錯了10/03 15:15
#14              哇,那fak說不定明年也上來pcs四隊10/03 15:16
#15zzshaw      : FAK還能玩嗎?  再蹲一年PCS資金都燒光了吧?10/03 15:18
#16wwwwwwww852 : 我還以為是排名最低的客座隊伍才要打升降賽10/03 15:19
#17Cromwell2000: PCS有沒有明年都不知道 不過沒了次級聯賽還是能打10/03 15:19
#18              海選 就看平時有沒有團練維持強度10/03 15:19
#19zzshaw      : 就看還有沒有六都吧... 這聯賽次級快乾枯了10/03 15:20
#20superRKO    : 是看客座數量 明年除非DCG墊底不然不會打升降10/03 15:22
#21roger2623900: 越南兩隊進世界賽 DCG就要打了吧10/03 15:24
#22p95649564   : 去問那個神人總監10/03 15:25
#23roger2623900: 如果三隊客座進世界賽就不知道怎麼玩了10/03 15:26
#24tfoxboy123  : 湊數爛隊還啥幹的10/03 15:34
#25zxcasd328   : 多元化 懂?10/03 15:36
#26HJC6666     : 神人賽區不滿都不要打10/03 15:36
#27TyrantTex   : 問就是多元10/03 15:45
#28cjy1201     : 越南最爛 跟越南自己打 要抱怨啥10/03 15:45
#29dead561111  : DCG上來除非墊底不然不用升降,FAK要再蹲一年才有10/03 15:54
#30              機會上來10/03 15:54
#31howard1997  : FAK還撐得住嗎 DCG升不上來可能都不玩了欸10/03 15:55
#32              空轉兩年 嫌錢多可以去路上灑==10/03 15:56
#33k63815      : 神人賽制10/03 17:26
#34siulou      : DFM這爛隊被保送兩年 謝謝神人總監10/03 22:01
#35shadow0326  : 現在可以幹了10/08 20:0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