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3/4篇)
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時間 (2025-10-04 00:23:51)
推文66則 (44推 2噓 20→)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

截自紹興酒的FB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


就是替補AD出境失敗,目前人還在越南

然後會盡快補上新的名單




欸今天比賽是不是要開天窗了,這整件事情越來越離奇了

兩個月搞不定簽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08633.A.B7F
#1rainnawind  : 連替補都不過????10/04 00:24
#2kanzerbee   : 靠 連替補都出不來喔10/04 00:24
#3piyo0604    : 哇靠 離譜10/04 00:26
#4as3366700   : MVKE:可以直接放我去打涅槃杯了10/04 00:26
#5RYO01225    : 絕對有問題吧替補都來不了...10/04 00:27
#6minin40     : 怎麼辦啦 經理 (龜狗笑)10/04 00:27
#7super0949   : 水很深10/04 00:27
#8DioEraclea  : 這應該經理也救不了吧 天曉得越南怎麼弄簽證的10/04 00:31
#9jgps61203   : 又怎麼啦越南移民關10/04 00:31
#10c871111116  : 喇叭吹半天明天沒比賽就好笑了10/04 00:35
#11              還是這邊Slayder連打兩天如何10/04 00:38
#12q34355997   : 這種擺明就不想比了10/04 00:38
#13DioEraclea  : 欸真的 越南觀眾都說恐龍下路很強 這下可好10/04 00:38
#14DukeofYork  : 現場抽一個是不是阿10/04 00:39
#15dreamwing11 : 兩隻越南隊幹嘛來台灣打啦 XD10/04 00:39
#16DioEraclea  : 還是看Easylove還在不在台灣 借一下10/04 00:40
#17jay920314   : 水很深10/04 00:41
#18TimothyEE   : 明天場下缺觀眾 場上缺選手怎辦啦(龜狗笑)10/04 00:42
#19slrmbenz    : 越南移工看有沒有牌位高的直接徵招?10/04 00:43
#20jackie1115  : 兩個都越南隊,為什麼不直接在當地打就好?10/04 00:43
#21a8714180    : 因為他們打得是LCP升降賽10/04 00:46
#22iockmit     : 越南升降賽到台灣打是給越南移工福利的吧10/04 00:47
#23siulou      : 真的很玄10/04 00:47
#24              賽制出來高機率就是越南內戰為什麼要在台灣打10/04 00:48
#25              然後有兩個月時間為什麼簽證問題會拖到最後一天10/04 00:48
#26killloli    : 這樣能打嗎?10/04 00:49
#27zChika      : 現場抽一個幸運觀眾上去打10/04 00:59
#28NTUKarbe    : 機場隨便找一個越南移工好了10/04 01:00
#29mapple9     : 怎麼會連出境都不行10/04 01:35
#30bryan861111b: 不然我上好了(鐵牌10/04 01:35
#31snakeeatball: 不是 一整年的努力欸 說放就放的嗎10/04 01:46
#32Shichimiya  : 還是我們這邊打給羅傑10/04 01:47
#33gbdt        : 替補的失敗可以理解,原本的那兩位到底..10/04 01:47
#34KomeijiYuki : 他們是沒出過國還是被神奇勢力給擋住了?10/04 01:49
#35haodaidai   : 回越南打是要在哪打?網咖嗎 還是為了這BO5 把休息10/04 01:55
#36              兩個多月的VCS全部叫回來辦比賽10/04 01:55
#37fanfan540   : 網伽盃啦10/04 02:26
#38BIA         : 感覺是台灣人刁難外國人10/04 04:34
#39s91026      : 乾脆跟CHF借越南AD好了10/04 05:47
#40              打贏直接加入10/04 05:47
#41WAVEHzen    : 乳摸說好像找台灣人AD來打了10/04 06:34
#42kickvsbrad  : 找個阿航吧10/04 07:01
#43hellva      : 駐越南代表處有時候真的不好搞10/04 07:44
#44shin840628  : 在台灣打有什麼問題嗎?早就宣布的地點了又不是沒提10/04 08:44
#45              前告知10/04 08:44
#46a8714180    : https://i.imgur.com/huwHpcJ.jpeg10/04 09:12
#47              看來有機會找台灣人打10/04 09:13
#48laptic      : ... 台灣AD選手 有誰?10/04 09:18
#49pimachu     : 問就是從未失去10/04 09:19
#50jm1d38      : Dee該上了吧10/04 09:22
#51NTHUlagka   : 還能找誰 Shunn?10/04 09:28
#52st96135     : 找我們八強AD 輸贏都精彩10/04 09:39
#53s91026      : 找台灣人怎打?CHF的AD 八成也沒隊伍,不可能去次級吧10/04 09:42
#54wblij       : 出境不給過是越南不放人不關台灣的事吧?10/04 09:51
#55juliehsiao  : 越南政府審核簽證真的嚴格,好像先去過日韓有再回國10/04 11:04
#56              的人,申請去其他國家才比較容易放行(旅行簽)。10/04 11:04
#57              但商務/工作簽證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10/04 11:04
#58Bmtswiiii   : 11樓slayder連打兩天笑死 今天變挑戰者10/04 13:34
#59              八成是工作簽沒搞好 代表處估計把他們當來台打工的10/04 13:50
#60              阿勞xD 所以嚴格控管 拿觀光簽可不能打比賽(工作)10/04 13:50
#61               會被移民署當場從台上抓走 越南又是共產國家拿不10/04 13:50
#62              到工作簽 他們政府不核准出國也合理 lcp那兩個爛貨10/04 13:50
#63              經理跟總監又不會做事 肯定也沒跟政府單位先喬好10/04 13:51
#64CTHsieh     : PCS除了DCG以外的都可以借吧?實力大增強?10/04 15:55
#65Ed860227    : 越南人來台拿工作簽應該不算太難吧?所以現在是卡10/04 16:21
#66              在越南不放人還是台灣不給進阿?10/04 16:21

同標題文章

  1. 17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c8711111162025-10-01
  2. 14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superRKO2025-10-01
  3. 42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superRKO2025-10-04
  4. 7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chainstay1202025-10-04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