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3/4篇)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推文66則 (44推 2噓 20→)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截自紹興酒的FB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就是替補AD出境失敗,目前人還在越南
然後會盡快補上新的名單
欸今天比賽是不是要開天窗了,這整件事情越來越離奇了
兩個月搞不定簽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08633.A.B7F
#1推 rainnawind : 連替補都不過????10/04 00:24 #2推 kanzerbee : 靠 連替補都出不來喔10/04 00:24 #3推 piyo0604 : 哇靠 離譜10/04 00:26 #4推 as3366700 : MVKE:可以直接放我去打涅槃杯了10/04 00:26 #5推 RYO01225 : 絕對有問題吧替補都來不了...10/04 00:27 #6推 minin40 : 怎麼辦啦 經理 (龜狗笑)10/04 00:27 #7推 super0949 : 水很深10/04 00:27 #8推 DioEraclea : 這應該經理也救不了吧 天曉得越南怎麼弄簽證的10/04 00:31 #9推 jgps61203 : 又怎麼啦越南移民關10/04 00:31 #10推 c871111116 : 喇叭吹半天明天沒比賽就好笑了10/04 00:35 #11 還是這邊Slayder連打兩天如何10/04 00:38 #12推 q34355997 : 這種擺明就不想比了10/04 00:38 #13推 DioEraclea : 欸真的 越南觀眾都說恐龍下路很強 這下可好10/04 00:38 #14推 DukeofYork : 現場抽一個是不是阿10/04 00:39 #15推 dreamwing11 : 兩隻越南隊幹嘛來台灣打啦 XD10/04 00:39 #16→ DioEraclea : 還是看Easylove還在不在台灣 借一下10/04 00:40 #17推 jay920314 : 水很深10/04 00:41 #18推 TimothyEE : 明天場下缺觀眾 場上缺選手怎辦啦(龜狗笑)10/04 00:42 #19推 slrmbenz : 越南移工看有沒有牌位高的直接徵招?10/04 00:43 #20推 jackie1115 : 兩個都越南隊,為什麼不直接在當地打就好?10/04 00:43 #21推 a8714180 : 因為他們打得是LCP升降賽10/04 00:46 #22→ iockmit : 越南升降賽到台灣打是給越南移工福利的吧10/04 00:47 #23推 siulou : 真的很玄10/04 00:47 #24 賽制出來高機率就是越南內戰為什麼要在台灣打10/04 00:48 #25 然後有兩個月時間為什麼簽證問題會拖到最後一天10/04 00:48 #26→ killloli : 這樣能打嗎?10/04 00:49 #27推 zChika : 現場抽一個幸運觀眾上去打10/04 00:59 #28→ NTUKarbe : 機場隨便找一個越南移工好了10/04 01:00 #29推 mapple9 : 怎麼會連出境都不行10/04 01:35 #30推 bryan861111b: 不然我上好了(鐵牌10/04 01:35 #31推 snakeeatball: 不是 一整年的努力欸 說放就放的嗎10/04 01:46 #32推 Shichimiya : 還是我們這邊打給羅傑10/04 01:47 #33推 gbdt : 替補的失敗可以理解,原本的那兩位到底..10/04 01:47 #34推 KomeijiYuki : 他們是沒出過國還是被神奇勢力給擋住了?10/04 01:49 #35推 haodaidai : 回越南打是要在哪打?網咖嗎 還是為了這BO5 把休息10/04 01:55 #36 兩個多月的VCS全部叫回來辦比賽10/04 01:55 #37推 fanfan540 : 網伽盃啦10/04 02:26 #38噓 BIA : 感覺是台灣人刁難外國人10/04 04:34 #39噓 s91026 : 乾脆跟CHF借越南AD好了10/04 05:47 #41推 WAVEHzen : 乳摸說好像找台灣人AD來打了10/04 06:34 #42推 kickvsbrad : 找個阿航吧10/04 07:01 #43推 hellva : 駐越南代表處有時候真的不好搞10/04 07:44 #44→ shin840628 : 在台灣打有什麼問題嗎?早就宣布的地點了又不是沒提10/04 08:44 #47 看來有機會找台灣人打10/04 09:13 #48→ laptic : ... 台灣AD選手 有誰?10/04 09:18 #49推 pimachu : 問就是從未失去10/04 09:19 #50推 jm1d38 : Dee該上了吧10/04 09:22 #51推 NTHUlagka : 還能找誰 Shunn?10/04 09:28 #52推 st96135 : 找我們八強AD 輸贏都精彩10/04 09:39 #53→ s91026 : 找台灣人怎打?CHF的AD 八成也沒隊伍,不可能去次級吧10/04 09:42 #54推 wblij : 出境不給過是越南不放人不關台灣的事吧?10/04 09:51 #55推 juliehsiao : 越南政府審核簽證真的嚴格,好像先去過日韓有再回國10/04 11:04 #56 的人,申請去其他國家才比較容易放行(旅行簽)。10/04 11:04 #57 但商務/工作簽證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10/04 11:04 #58推 Bmtswiiii : 11樓slayder連打兩天笑死 今天變挑戰者10/04 13:34 #59 八成是工作簽沒搞好 代表處估計把他們當來台打工的10/04 13:50 #60 阿勞xD 所以嚴格控管 拿觀光簽可不能打比賽(工作)10/04 13:50 #61 會被移民署當場從台上抓走 越南又是共產國家拿不10/04 13:50 #62 到工作簽 他們政府不核准出國也合理 lcp那兩個爛貨10/04 13:50 #63 經理跟總監又不會做事 肯定也沒跟政府單位先喬好10/04 13:51 #64推 CTHsieh : PCS除了DCG以外的都可以借吧?實力大增強?10/04 15:55 #65推 Ed860227 : 越南人來台拿工作簽應該不算太難吧?所以現在是卡10/04 16:21 #66 在越南不放人還是台灣不給進阿?10/0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