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洪Q去LPL的話,CFO是不是該補小翔
(1/2篇)作者SonEat (善液)
推文52則 (28推 7噓 17→)如果洪Q去LPL,其他成員不變
那大將能練出一個洪Q就能練出第2個
DCG目前不可能放轟所,FOFO太老,不如找個最年輕的
剛好小翔明年也是17歲,又可以組17歲戰隊
以後每年都組17歲戰隊,每年都能有新的洪Q
LCP就有救了吧
當然結果洪Q沒去就當我沒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65.17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15464.A.820
#1噓 diefish5566 : LOL那麼多選手怎就沒練出第二個Faker10/04 02:20 #2推 kqP5641 : 有那麼多紅Q等級的台港澳也不會年年十六強了==10/04 02:21 #3推 kanding255 : 世界賽都還沒打玩 太旱10/04 02:27 #4推 zzshaw : DCG又不是笨蛋 怎麼可能每隻都給CFO10/04 02:47 #5→ xbx123 : 你真當人人都hongq喔10/04 02:49 #6→ TPPlazycow : 這篇不是偷渡嗎 內容也太廢了吧10/04 03:02 #7噓 yourpenisbad: Fofo哪裡老,他目前純實力還是毫無疑問的第一中單好10/04 04:13 #9→ tindy : 每年都能出紅Q 那該挖的不是紅Q 是教練10/04 04:38 #10推 pcfox : 以為是爪大哥吉祥物那隻小翔10/04 04:41 #11噓 anjuchika : 為什麼感覺以前看過這篇文 既視感有點強==10/04 04:51 #12 還是這種鼠人時間…頭好暈10/04 04:51 #13推 wayne5992 : 他又不會去LPL 你擔心什麼10/04 05:34 #14推 hses5307 : 小翔在這裡 帶給你活力 小翔在這裡 帶給你驚喜10/04 05:36 #15推 ahomegod : 將的很像今年cfo不會16強一樣10/04 05:53 #16噓 g24323128 : 滾10/04 06:17 #17推 pupudice : 感覺補godtone吧10/04 07:03 #18→ poiu0987yaaa: 我的建議是直接解散10/04 07:17 #19推 vig077 : LPL應該不缺16強選手10/04 07:55 #20推 kof78225 : 建議補羅傑跟統神10/04 08:19 #21→ q34355997 : 這反串啊 沒有有天賦的人才你來幾百個大醬都沒用10/04 08:24 #22噓 s91026 : 大將能造神 應該是大將被挖走10/04 09:39 #23推 joygo : 依照你的邏輯 買大將不就好了 無限培養紅q10/04 09:46 #24→ satousei : 不覺得中信會花千萬年薪留紅Q10/04 09:48 #25 那就必然會去國外打啊10/04 09:48 #26推 f051372 : 突破點 該挖的是大將10/04 09:54 #27推 tenshou : 明年紅Q一定去LPL的台灣市場那麼小中信不會白癡到花10/04 09:56 #29→ NTHUlagka : 難啊 小翔天份看起來沒洪Q那麼高10/04 10:05 #30推 a1216543 : 小翔是誰啊10/04 10:06 #31→ s91026 : 小祥DCG的替補,昨天他友站在後勤旁邊10/04 10:06 #32 小朋友的臉 站在後面都說童工10/04 10:07 #33推 RemiA : 誰 哭哭小祥?10/04 10:10 #34推 orange077 : PSG比較需要吧10/04 10:28 #35推 gloryforever: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豚10/04 11:28 #36推 asd860079 : 小翔DCG養一年多了 你CFO說要就直接給喔?10/04 11:30 #37噓 Bmtswiiii : 你以為紅q是大將養出來的?別尬吹好嗎10/04 11:38 #38 少子化的鬼島 十年出一個紅Q就不錯了 上一個是mapl10/04 11:41 #41推 miarika123 : 你還不如說是大將沒糟蹋紅q10/04 12:22 #42推 Shichimiya : 小祥是那個彈鋼琴的嗎10/04 12:49 #43推 Mydadisgay : 小翔不是淡江嗎10/04 12:52 #44推 ivanLZ : 超好笑怎麼有爪迷偷渡小翔之歌10/04 14:51 #45→ silentsky555: LPL不少當打之年的選手寧可開直播或跑外送也不打了10/04 15:09 #47推 aky46852 : 我能看到小翔在休息室偷懶不打比賽了嗎10/04 15:12 #48推 A00610lol : 吉祥物喔10/04 16:26 #49→ am16753 : 小祥跟洪q差那麼多,跟你拿羅傑比faker一樣10/04 16:38 #50推 v21638245 : 小祥就阿北母雞卡的鍵盤阿10/04 16:56 #51推 lyssa : 小翔在這裡 帶給你活力10/04 19:00 #52推 n7555235 : 小翔有滅團之力,小心點10/04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