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洪Q去LPL的話,CFO是不是該補小翔

(1/2篇)
作者SonEat (善液)
時間 (2025-10-04 02:17:40)
推文52則 (28推 7噓 17→)
如果洪Q去LPL,其他成員不變

那大將能練出一個洪Q就能練出第2個

DCG目前不可能放轟所,FOFO太老,不如找個最年輕的

剛好小翔明年也是17歲,又可以組17歲戰隊

以後每年都組17歲戰隊,每年都能有新的洪Q

LCP就有救了吧

當然結果洪Q沒去就當我沒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65.17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15464.A.820
#1diefish5566 : LOL那麼多選手怎就沒練出第二個Faker10/04 02:20
#2kqP5641     : 有那麼多紅Q等級的台港澳也不會年年十六強了==10/04 02:21
#3kanding255  : 世界賽都還沒打玩 太旱10/04 02:27
#4zzshaw      : DCG又不是笨蛋 怎麼可能每隻都給CFO10/04 02:47
#5xbx123      : 你真當人人都hongq喔10/04 02:49
#6TPPlazycow  : 這篇不是偷渡嗎 內容也太廢了吧10/04 03:02
#7yourpenisbad: Fofo哪裡老,他目前純實力還是毫無疑問的第一中單好10/04 04:13
#8              10/04 04:13
#9tindy       : 每年都能出紅Q 那該挖的不是紅Q 是教練10/04 04:38
#10pcfox       : 以為是爪大哥吉祥物那隻小翔10/04 04:41
#11anjuchika   : 為什麼感覺以前看過這篇文 既視感有點強==10/04 04:51
#12              還是這種鼠人時間…頭好暈10/04 04:51
#13wayne5992   : 他又不會去LPL 你擔心什麼10/04 05:34
#14hses5307    : 小翔在這裡 帶給你活力 小翔在這裡 帶給你驚喜10/04 05:36
#15ahomegod    : 將的很像今年cfo不會16強一樣10/04 05:53
#16g24323128   : 滾10/04 06:17
#17pupudice    : 感覺補godtone吧10/04 07:03
#18poiu0987yaaa: 我的建議是直接解散10/04 07:17
#19vig077      : LPL應該不缺16強選手10/04 07:55
#20kof78225    : 建議補羅傑跟統神10/04 08:19
#21q34355997   : 這反串啊 沒有有天賦的人才你來幾百個大醬都沒用10/04 08:24
#22s91026      : 大將能造神 應該是大將被挖走10/04 09:39
#23joygo       : 依照你的邏輯 買大將不就好了 無限培養紅q10/04 09:46
#24satousei    : 不覺得中信會花千萬年薪留紅Q10/04 09:48
#25              那就必然會去國外打啊10/04 09:48
#26f051372     : 突破點 該挖的是大將10/04 09:54
#27tenshou     : 明年紅Q一定去LPL的台灣市場那麼小中信不會白癡到花10/04 09:56
#28              大錢留紅Q10/04 09:56
#29NTHUlagka   : 難啊 小翔天份看起來沒洪Q那麼高10/04 10:05
#30a1216543    : 小翔是誰啊10/04 10:06
#31s91026      : 小祥DCG的替補,昨天他友站在後勤旁邊10/04 10:06
#32              小朋友的臉 站在後面都說童工10/04 10:07
#33RemiA       : 誰 哭哭小祥?10/04 10:10
#34orange077   : PSG比較需要吧10/04 10:28
#35gloryforever: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豚10/04 11:28
#36asd860079   : 小翔DCG養一年多了 你CFO說要就直接給喔?10/04 11:30
#37Bmtswiiii   : 你以為紅q是大將養出來的?別尬吹好嗎10/04 11:38
#38              少子化的鬼島 十年出一個紅Q就不錯了 上一個是mapl10/04 11:41
#39              e10/04 11:41
#40yoyo86215   : https://i.imgur.com/9YEJDkQ.jpeg10/04 11:47
#41miarika123  : 你還不如說是大將沒糟蹋紅q10/04 12:22
#42Shichimiya  : 小祥是那個彈鋼琴的嗎10/04 12:49
#43Mydadisgay  : 小翔不是淡江嗎10/04 12:52
#44ivanLZ      : 超好笑怎麼有爪迷偷渡小翔之歌10/04 14:51
#45silentsky555: LPL不少當打之年的選手寧可開直播或跑外送也不打了10/04 15:09
#46              應該很難找外援吧10/04 15:09
#47aky46852    : 我能看到小翔在休息室偷懶不打比賽了嗎10/04 15:12
#48A00610lol   : 吉祥物喔10/04 16:26
#49am16753     : 小祥跟洪q差那麼多,跟你拿羅傑比faker一樣10/04 16:38
#50v21638245   : 小祥就阿北母雞卡的鍵盤阿10/04 16:56
#51lyssa       : 小翔在這裡 帶給你活力10/04 19:00
#52n7555235    : 小翔有滅團之力,小心點10/04 19:45

同標題文章

  1. 21
    [閒聊] 洪Q去LPL的話,CFO是不是該補小翔
    @SonEat2025-10-04
  2. 11
    Re: [閒聊] 洪Q去LPL的話,CFO是不是該補小翔
    @SonEat2025-11-1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