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4/4篇)
作者chainstay120 (盤)
時間 (2025-10-04 12:53:34)
推文15則 (7推 0噓 8→)
※ 引述《superRKO (挖洗RKO)》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
: 截自紹興酒的FB
: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
: 就是替補AD出境失敗,目前人還在越南
: 然後會盡快補上新的名單
: 欸今天比賽是不是要開天窗了,這整件事情越來越離奇了
: 兩個月搞不定簽證

分享一下工作上遇到的,剛好也是跟越南簽證有關的問題
客戶A有一位越南籍的合作夥伴B
所有工作內容跟細節都談好了,連台灣這邊的工作簽證都申請好了
但最終是越南政府不放人出國
B去問越南政府也得不到一個正面回應
所以就被卡在越南沒辦法來台灣
最終A跟B的合作只能告吹

另外越南來台常遇到簽證不過的情況是「觀光簽證」
不僅僅是台灣,日本、韓國及歐美對於越南的觀光簽證都審查的很嚴格
因為各國都有不少持觀光簽落地後出現逃逸的案例
而越南來台灣的「工作簽證」倒是相較的好申請很多
前公司有很多越南籍的夥伴在申請工作簽證的時候都很順利

所以,就目前來說也還看不出是哪邊出問題就是了
我想應該不會蠢到是申請「觀光簽證」來台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6.238.149.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53619.A.6FF
#1cornsoup    : 所以有可能是越南政府在刁難?10/04 12:56
#2chainstay120: 4 越南政府那邊不放人也是有可能的10/04 12:58
#3              但原因是甚麼至今客戶A和夥伴B都不知道10/04 12:58
#4Shichimiya  : 打職業比賽能用觀光證?10/04 12:59
#5chainstay120: 我覺得不行啦,以我的認知應該是用工作簽證10/04 13:00
#6              至於有沒有其他特殊簽證我就不清楚了10/04 13:00
#7Hosimati    : 理論上不行,問chawy10/04 13:01
#8takutosky   : 回越南打 或打線上賽 不就好了10/04 13:01
#9bryan861111b: 越南怎麼打 隨便找一個網咖開戶外台嗎?10/04 13:09
#10Wardyal     : 結論就是 沒有人知道10/04 13:10
#11hasroten    : 錢給不夠多嗎10/04 13:18
#12a1216543    : 你還真別說 以前就是有選手用觀光簽證來打比賽XD10/04 15:04
#13juicylove   : 我覺得以後就給當地聯賽辦就好 (VCS)10/04 15:38
#14Bmtswiiii   : 打比賽要用工作簽 這事件不知道到底誰在搞10/04 16:13
#15anjuchika   : 之前忘了哪個人 好像邦加羅爾就是落地簽==10/04 18:36

同標題文章

  1. 17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c8711111162025-10-01
  2. 14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superRKO2025-10-01
  3. 42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superRKO2025-10-04
  4. 7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chainstay1202025-10-04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