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引述《superRKO (挖洗RKO)》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
: 截自紹興酒的FB
: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
: 就是替補AD出境失敗,目前人還在越南
: 然後會盡快補上新的名單
: 欸今天比賽是不是要開天窗了,這整件事情越來越離奇了
: 兩個月搞不定簽證
分享一下工作上遇到的,剛好也是跟越南簽證有關的問題
客戶A有一位越南籍的合作夥伴B
所有工作內容跟細節都談好了,連台灣這邊的工作簽證都申請好了
但最終是越南政府不放人出國
B去問越南政府也得不到一個正面回應
所以就被卡在越南沒辦法來台灣
最終A跟B的合作只能告吹
另外越南來台常遇到簽證不過的情況是「觀光簽證」
不僅僅是台灣,日本、韓國及歐美對於越南的觀光簽證都審查的很嚴格
因為各國都有不少持觀光簽落地後出現逃逸的案例
而越南來台灣的「工作簽證」倒是相較的好申請很多
前公司有很多越南籍的夥伴在申請工作簽證的時候都很順利
所以,就目前來說也還看不出是哪邊出問題就是了
我想應該不會蠢到是申請「觀光簽證」來台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6.238.149.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53619.A.6FF
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4/4篇)推文15則 (7推 0噓 8→)※ 引述《superRKO (挖洗RKO)》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GnYx9o4Aj/?mibextid=wwXIfr
: 截自紹興酒的FB
: https://i.imgur.com/NpdmyBQ.jpeg
: 就是替補AD出境失敗,目前人還在越南
: 然後會盡快補上新的名單
: 欸今天比賽是不是要開天窗了,這整件事情越來越離奇了
: 兩個月搞不定簽證
分享一下工作上遇到的,剛好也是跟越南簽證有關的問題
客戶A有一位越南籍的合作夥伴B
所有工作內容跟細節都談好了,連台灣這邊的工作簽證都申請好了
但最終是越南政府不放人出國
B去問越南政府也得不到一個正面回應
所以就被卡在越南沒辦法來台灣
最終A跟B的合作只能告吹
另外越南來台常遇到簽證不過的情況是「觀光簽證」
不僅僅是台灣,日本、韓國及歐美對於越南的觀光簽證都審查的很嚴格
因為各國都有不少持觀光簽落地後出現逃逸的案例
而越南來台灣的「工作簽證」倒是相較的好申請很多
前公司有很多越南籍的夥伴在申請工作簽證的時候都很順利
所以,就目前來說也還看不出是哪邊出問題就是了
我想應該不會蠢到是申請「觀光簽證」來台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6.238.149.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553619.A.6FF
同標題文章
- 17[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 14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 42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 7Re: [閒聊] Saigon Dino FB AD跟替補打野簽證沒過
相關文章
31
[情報] Saigon Dino 升降賽陣容
148
[閒聊] T1替補AD上場了
40
[情報] GAM 主教練 & 助教 & 替補AD離隊
24
Re: [情報] GAM 主教練 & 助教 & 替補AD離隊
44
[閒聊] 大菠蘿的AD怎麼長得跟一般AD不太一樣
39
Re: [閒聊] Diable:最難打的AD是Ruler跟Peyz
26
[閒聊] Diable:最難打的AD是Ruler跟Peyz
13
[閒聊] 一陣AD跟二陣AD差距那麼大嗎?
28
Re: [閒聊] Diable:最難打的AD是Ruler跟Peyz
26
Re: [閒聊] Diable:最難打的AD是Ruler跟Peyz
熱門文章
561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503
[閒聊] HLE:Zeus、Zeka、Gumayusi入選亞運名單
441
[閒聊]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
365
[閒聊] Taeyoon 在賽後把 NS 隊服丟掉
355
[外絮] Oner:不會對亞運名單提出異議
344
[閒聊] 乳摸: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
312
[情報] 6/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
299
[閒聊] 今天是Faker 30歲生日
292
[閒聊] 推特:可以不要用斜槓隔開 GEN 和二隊嗎
290
[情報] BNK FEARX Diable下放及中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