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戰棋] TFT 15.6版 改版資訊

作者Flammulina (風霜菇上的廢柴)
時間 (2025-10-08 12:54:21)
推文44則 (23推 3噓 18→)
先附上完整改版資訊
https://reurl.cc/jrnL2y

除了大量的增強改弱之外
還有新增不少果實

還有幾個特別的:
露璐卡池從18張調整為22張
但是三隻角色的卡池不再獨立
這種畸形情況不會再發生了:
https://x.com/LyyyressTFT/status/1973061829107528089/photo/1

然後能讓阿璃上演大衛魔術的盧登驟雨這季先移除
還好昨天改版前還玩了一次XD
另外給神器的開局奇遇、彩增幅「最大上限」、果實「替身術」也都移除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4.47.162.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59899263.A.68F
※ 編輯: Flammulina (114.47.162.163 臺灣), 10/08/2025 12:54:51
#1piyo0604    : 毒性陷阱 這果實是人能想得出來的嗎10/08 12:55
※ 編輯: Flammulina (114.47.162.163 臺灣), 10/08/2025 13:01:58
#2darren2586  : 問就是移除10/08 13:01
#3gn005066    : 賭狗直接死了10/08 13:08
#4CATALYST0001: 新版本新遊戲 完全不敢開遊戲10/08 13:09
#5a1216543    : 爐登狐狸雙三星從開季前四90% 吃雞率45%到現在才拔10/08 13:16
#6              10/08 13:16
#7james3510   : 這樣露璐三寶玩個毛10/08 13:17
#8Aequanimitas: 晚了就不要了 早就卸載了10/08 13:17
#9joygo       : 卡池不獨立 怎麼玩哈哈10/08 13:23
#10ro40186     : 拔掉經驗值後遇到一場三家三星寇格魔10/08 13:23
#11              真他媽設計師怎麼還沒被開啊10/08 13:23
#12cylinptt    : 居然動露露喔?感覺牌包又要出問題了10/08 13:25
#13JackTheRippe: 改版完前幾天先別爬分 避免遇到奇怪的bug10/08 13:35
#14ginopun10477: 已經在等s20了10/08 13:41
#15smallvul353 : 呃...好煩 每次都調這麼大10/08 13:43
#16eqabc005    : 蛤我都把這遊戲當爐燈戰棋在玩唉10/08 13:51
#17tonywiner   : 先等數據更新 再來開遊戲10/08 13:54
#18eqabc005    : *盧登10/08 13:55
#19peter6666712: 整天牌包的是不是跟相信地球是平的是同一類人啊10/08 14:03
#20              菜就多練 輸不起就別玩10/08 14:03
#21lampar5566  : 真的白癡平衡 不會改就移除10/08 14:03
#22c871111116  : 怪獸訓練家從開季被砍到這樣證明設計師就是智障10/08 14:05
#23              主角光環改成三回合後才給 笑死10/08 14:09
#24team1245    : Lulu的卡片數量應該會造成bug10/08 14:16
#25sawalee0811 : 超好笑 我看他們一直強調牙寧太弱 講半天加了0.5%10/08 14:18
#26              攻速 然後他們還知道他們這群白癡把艾希改到比三費10/08 14:18
#27              卡還廢喔10/08 14:18
#28WalkFish    : 你不相信牌包 你幾分10/08 14:19
#29c871111116  : 照他拔盧登邏輯 那乾脆把魔蘊枯萎破曉也拔了吧10/08 14:23
#30no54615mju  : 前幾版我也不信卡組問題 這版很明顯有卡包問題阿10/08 16:15
#31NTU5566NTHU : 移除師又在移除了 還好我上大師底分就不碰了10/08 16:39
#32JackTheRippe: 明顯有牌包啊 一堆影片都證明了 自己玩也是 沒來之10/08 16:46
#33              前存個8、90元 牌包來一口氣D 4費3星機會比之前高10/08 16:46
#34              太多了10/08 16:46
#35              而且輸個幾場牌包更容易來10/08 16:46
#36OOdriver    : 現在只希望趕快開懷舊 等不及玩水砲龍了10/08 16:57
#37dos01       : 我也覺得真的有牌包 昨天打那個電腦模式 會在連刷2010/08 17:45
#38              次的時候看到一大票同樣羈絆的東西一直出現10/08 17:45
#39              感覺是有一定的公式存在10/08 17:46
#40              不過也有試過水晶開到三個湯匙披風人口道具噴錢10/08 17:47
#41              只要錢夠多 還是可以把牌包吃完 換到全部9費310/08 17:48
#42Algshir     : 第一次看到越改越爛的版本 設計師真的不用開除嗎10/08 19:44
#43              季初那樣大家一起強不好嗎?10/08 19:44
#44              好了啦沒牌包 那你幾分?10/08 19:4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