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30則 (16推 6噓 8→)
打得可圈可點,人頭數維持差不多
戰術都有成功執行
單純運營差距
畢竟是世界第一的隊伍
我們是最弱的LCP#3
大家有滿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8.150.20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532774.A.757
打得可圈可點,人頭數維持差不多
戰術都有成功執行
單純運營差距
畢竟是世界第一的隊伍
我們是最弱的LCP#3
大家有滿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8.150.20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532774.A.757
相關文章
111
[閒聊] PSG這場可以打幾分?
40
[閒聊] 關於PSG打HLE這場
4
[閒聊] PSG這場算雖敗猶榮嗎?
45
[閒聊] 說實話PSG這場表現有及格了吧
10
[閒聊] PSG這場打出了自己的風采
33
[閒聊] 這場PSG為何抓邊線成功經濟卻被拉開?
6
[閒聊] 這場算雖敗猶榮嗎
64
[閒聊] PSG這場ID換GEN會贏嗎?
30
[閒聊] PSG FB 817國際PSG日
116
[閒聊] 恭喜PSG
熱門文章
561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503
[閒聊] HLE:Zeus、Zeka、Gumayusi入選亞運名單
441
[閒聊]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
365
[閒聊] Taeyoon 在賽後把 NS 隊服丟掉
344
[閒聊] 乳摸: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
320
[外絮] Oner:不會對亞運名單提出異議
312
[情報] 6/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
299
[閒聊] 今天是Faker 30歲生日
292
[閒聊] 推特:可以不要用斜槓隔開 GEN 和二隊嗎
290
[情報] BNK FEARX Diable下放及中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