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PSG這場雖敗猶榮!

作者kech9111 (= =)
時間 (2025-10-15 20:52:52)
推文30則 (16推 6噓 8→)
打得可圈可點,人頭數維持差不多

戰術都有成功執行

單純運營差距

畢竟是世界第一的隊伍

我們是最弱的LCP#3

大家有滿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8.150.20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532774.A.757
#1ligaryyeen  : 有珍奶就給讚10/15 20:53
#2henrywinwin : Chovy今年真的不一樣了10/15 20:53
#3serding     : 咖哥 滿分10/15 20:53
#4shirleyEchi : 退隊流媽寶10/15 20:53
#5NTUKarbe    : Betty超爛 鍋貼個屁10/15 20:54
#6airbear     : 還行吧 打了贏才是不太可能10/15 20:54
#7ZhaZha0803  : 比預想好了 對面是超威跟尺哥欸== 你要要求什麼10/15 20:54
#8a2881105    : 打得一坨還雖敗猶榮,運營爛又不打架,然後選不能打10/15 20:55
#9              架的陣容真的是無言10/15 20:55
#10howard1997  : 確實10/15 20:55
#11damen0808   : AD對位輸6千,雖敗猶榮?10/15 20:55
#12diding      : 內容還OK 60分10/15 20:55
#13GuaBee      : 拿首殺算贏了吧10/15 20:56
#14lakersPOYU  : 屁話一堆 明明就知道有實力差要求東要求西的10/15 20:56
#15wugucc029   : 完全一坨10/15 20:56
#16SKYHas      : 還行拉60分10/15 20:56
#17ziihahao    : 完全沒傷害 讚10/15 20:56
#18Sweet83921  : 虐菜10/15 20:56
#19Yuko300     : 拉拉拉 放放放 拿頭也不進擊 硬要跟對面玩運營10/15 20:56
#20jumpballfan : 標準也太低了吧10/15 20:56
#21tomaschang  : 超過20分鐘就贏了10/15 20:56
#22nothingsun  : 戰術是有的10/15 20:57
#23              AD是皮的10/15 20:57
#24lafel       : 還行 多撐兩分鐘就100分了10/15 20:58
#25evophobia   : 稱不上可圈可點,頂多算及格可接受10/15 20:59
#26likeyouuu   : 雖敗猶榮=輸=一坨 雖敗猶榮和一大坨根本沒區別lol10/15 20:59
#27porkX       : 懶得要死 感覺連na都打不贏10/15 21:00
#28bertin0421  : 很少在看psg比賽 平常都是打得這麼窒息嗎  八場看下10/15 21:00
#29kumajanai   : 尊重對面是Geng.G好嗎10/15 21:03
#30lin961213   : AD整場被壓制 還在自慰喔差低10/15 23:3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