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虎撲評分 GenG vs AL

作者darren2586 (YA)
時間 (2025-10-16 19:20:33)
推文39則 (29推 0噓 10→)
https://i.imgur.com/ZPtkwWu.jpeg

Kiin: 8.8
這就是奎桑提,該做的都做了,沒有辦法。
      昨天 Zeus 可不是這風評。

不是你,GG 就被平推了。

這就是 三星 的世界賽,誰也打不過,專業送 LPL。

這麼喜歡繞後,不用去成都了,成都人聞著味就過來了!

Canyon: 2.6
奇蹟行者還在刷野,奇蹟行者去看一眼啊。
      一個人單挑 F6,看哭了,操作拉滿。

藍 Buff 還在,可惜家沒了。
      只有他自己相信只要他刷刷野,隊友就能帶他贏那句話了

Canyon 在幹嘛,Canyon 在等 F6 刷新。

Chovy: 4.1
明天 1-1 這個池子可太有意思了。

GEN、T1 全要去 1-1 逮捕我 Bin 哥嗎?那我 Bin 哥要去 0-2 避戰了。

喜歡隱身真沒辦法,又要斷送自己了嗎大超。

Ruler: 8.5
京東!我不欠你了。

又去 1-1 針對我們 BLG 是不是?

我現在有理由相信,GEN 這三 C隨便找聯賽中下游隊伍野輔也是這樣的聯賽統治力。

Duro: 3.5
交學費了,這是今年你世界大賽第一次被爆這麼慘

你不菜,但是對面太強了

教練團: 3.5
陣容選的和韓華一模一樣,輸比賽的方式也是和韓華一模一樣
      -尬黑,韓華 Zeka 當人的話,韓華已經贏了

BLG: 《完蛋,我被 LCK 包圍了》


Flandre: 9.7
Al:我簽運不好?我避他鋒芒?

挖掘機本體。

數據體現不了你對團隊的作用,支柱型上單。

Tarzen: 9.9
LPL 的二號三號種子都 2-0 了,一號種子一定更強。

從 LCK 到 LPL,永遠能逮捕三姆斯,真正的野王和混子的區別。

那些死一次就噴忠誠,贏了就誇的著實噁心。

Shanks: 9.9
孩子們,我今晚可以辯論嗎?

今晚辯題:我是不是世界第一中單。

神避。

Hope: 9.7
打得很好了,壓力不要太大。做好自己。

這把沒啥問題吧,打得挺穩的。

Kael: 10.0
LPL 獨一檔輔助,此子斷不可回 LCK。

真牛逼,無敵了這波比。

波比說她不是英雄,只是個拿錘子的約德爾人。但我想,在這次世界舞台上,波比就是英雄


趕緊問下 RNG 怎麼卡合同,此子絕不可放過。

教練團: 9.9
厲害的從來不是 BLG,是你。

我覺得 Tabe 確實牛,很多選手都是在他執教後成長成名,Wei 神在他執教之前點燃皇子,
Xun 神在他執教之前是 Xun 導,香克斯在他執教前撐傘,他調教選手確實牛。




一天兩個10.0神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0.49.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613635.A.F09
#1serding     : 又10.010/16 19:20
#2rainnawind  : 成都人風評被害10/16 19:21
#3Chanlin01   : 凱爾太強 輔核10/16 19:21
#4kukulee     : wako飛還能8.5嗎至少降個2分吧==10/16 19:21
#5XDKab1g0n   : Kael的波比 值得10.010/16 19:22
#6cookiey     : 卡合同xd10/16 19:23
#7RodrigueZ810: 8.5就是因為Wako飛呀 LPL感謝你10/16 19:23
#8kukulee     : 笑死原來是飛的好所以8.5嗎10/16 19:24
#9q251425     : 就刻板印象啊 反正輸了Chovy都很低 其他送也比他高10/16 19:24
#10apulu0507   : 謝囉==下個定存結果什麼都沒有了10/16 19:25
#11nigatsuki   : 他一開始只有3 分 後面中華有尺了吧= =10/16 19:25
#12BusterPosey : 就知道有此子的推文10/16 19:26
#13TPPlazycow  : 就是因為飛才8.5的==10/16 19:26
#14Y1999       : 那個飛好感拉滿阿10/16 19:26
#15okitakaede  : Kael 打的好啊10/16 19:26
#16anpinjou    : 卡合同笑死10/16 19:27
#17as3366700   : 風龍魂那波卡爾太變態了 捶早雙C 尺哥飛回來被釘死10/16 19:27
#18airswalker  : 尺也太高分了10/16 19:29
#19togetfree   : 上路雷克薩拿兩場了 有點強啊10/16 19:30
#20discorat    : 在座的各位只配聞凱爾的屁10/16 19:33
#21davidliudmc : Kael是真猛 北極熊也是真畜10/16 19:33
#22LoveShadow  : 問一下rng笑死10/16 19:37
#23wilson4969  : 昨天 Zeus 可不是這風評。  嗯哼10/16 19:37
#24RuinAngel   : Kael 值得 10.0 啊,一個 sup 控雙 C10/16 19:38
#25betterbutter: 就是因為飛才8.510/16 19:40
#26Hsan        : 這波比真的很強10/16 19:41
#27qqq87112    : 超威 恐中症又發作10/16 19:41
#28qaz556644   : 那個大招和擋住飛超猛10/16 19:41
#29kelvin0004  : 10.0真的沒話說10/16 19:42
#30aegis80728  : Kael這把真的強啊 不下狗哥10/16 19:42
#31jim5487     : 借串問:TABE跟CHAWY以前有遇過嗎?10/16 19:44
#32letyouselfgo: tabe執教過chawy10/16 19:48
#33s920223     : 10.0沒問題 真的強10/16 19:49
#34weliche     : MSI還是EWC不是撞過嗎10/16 19:49
#35              對喔 Tabe在HKA碰過Chawy10/16 19:50
#36airswalker  : 宙斯昨天後面純在送 風評能一樣才奇怪10/16 19:51
#37as3366700   : 不只遇過 還在chawy臉上開大過10/16 19:55
#38zeroBB      : Ruler 一到s賽就會有神奇操作10/16 20:09
#39jim5487     : 感謝,我問的就是選手那時候><10/16 21:10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