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外絮] PSG二連敗,Betty:要更思考陣容選擇
作者www846www (傘電傘電傘電~~~~~)
推文138則 (56推 25噓 57→)原文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share/acbfb0c8-efef-4f2c-8da8-6f2e58b0ba24----------------------------------------------------------------------------
PSG BettyYahoo奇摩遊戲電競:接下來你們只剩下 BO3 與 BO5 的比賽了,你是否覺得比起 BO1,
這兩種賽制對你們來說會更有優勢呢?
PSG Betty:我覺得就都是實力的一部分,大家也都覺得我們 BO1 比較強,但我們也都沒
有贏。不會說 BO3 跟 BO5 更有優勢,我覺得聽起來就跟藉口一樣。
Yahoo奇摩遊戲電競:在現在的 0-2 組別中,你們剛剛已經被抽出要對陣來自巴西的
VKS 了,對於他們你有多大的把握能夠戰勝他們呢?
PSG Betty:我覺得還是平常心吧,對手不管是誰,我們都不能掉以輕心,就如同我們前
兩天一樣。不會因為接下來打的不是韓國隊,我們就會覺得一定比較有機會之類的。
Yahoo奇摩遊戲電競:今天的結果的確比較遺憾,自從那波小龍團戰被 Zeus 成神之後,
你們的節奏就被帶走了。回到那波團戰,主要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呢?
PSG Betty:主要就是我們都聚在窄口,然後歐蘿拉的位置太好了,他們的陣容也都是可
以鎖頭的英雄,所以我比較難活。
Yahoo奇摩遊戲電競:明天對你們來說是休息日,接下來你認為該怎麼調整步調,才能夠
讓你們避免被淘汰,繼續世界賽的征程呢?
PSG Betty:首先遊戲內容需要討論更多,然後 BP 也是,因為我們選更多缺乏控制的陣
容,但這就代表我們必須玩得更謹慎一點。
Yahoo奇摩遊戲電競:所以可能是選角上能夠調整之類的嗎?因為剛剛 Jay 也有在主播檯
上提到,這個陣容的確更難執行?
PSG Betty:的確是這樣,因為這就是我們必須沒有什麼失誤,然後滾雪球優勢的陣容。
Yahoo奇摩遊戲電競:現在世界賽的版本延後換線時間了,你會有更多與對手下路正對線
的機會,你會更喜歡哪個 Meta?
PSG Betty:其實我覺得都行,換線就是遊戲的一部分,能換線就能在特定情況下,比方
說對線不好打時去跟上路換。
Yahoo奇摩遊戲電競:GEN 在 1-1 組別要對決 T1,代表你們可能繼續挺進後要對決 T1,
你怎麼想呢?
PSG Betty:我覺得先贏了再說吧,不管對手怎麼樣,我們都要先贏了才有機會晉級。
Yahoo奇摩遊戲電競:還有什麼想與粉絲們說的呢?
PSG Betty:不論是支持我,還是支持 PSG 的粉絲,我們接下來都會去玩得更好,然後也
會好好討論我們的遊戲內容、陣容組合,會在這些方面下更多功夫。
----------------------------------------------------------------------------
啊哈...一波團打完就被帶走了
先打GEN再打HLE 太難受了鱸魚哥......
明天可以休息,接下來繼續加油啦
想在現場看到大家Q__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1.242.253.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620985.A.20A
#1噓 bear15328 : 笑死 你操作那麼爛 給你選啥哪有差10/16 21:23 #2推 togetfree : 啥意思啊 阿為啥這麼愛選這種= =10/16 21:23 #3推 RodrigueZ810: 你比BP還爛,管好你自己10/16 21:24 #4推 amsmsk : 又又又又又是BP問題 調整幾年了10/16 21:24 #5噓 c871111116 : 現在才要思考不如明年再思考了吧10/16 21:24 #6→ bear15328 : 玩那組合壓不了EZ八德線 你也不配贏好嗎 滾去退役10/16 21:24 #7推 kqP5641 : 會這樣講感覺八成又是選手自己選這陣容==10/16 21:24 #8推 fanfan540 : 起碼心態算正常 不過慣例是再繼續爛給大家看10/16 21:24 #9→ togetfree : 不是啊 阿選的時候都不覺得不好打嗎XD10/16 21:24 #10→ Chanlin01 : 趕快去看一下北京有甚麼特產可以帶夠了10/16 21:24 #11推 bill603 : 你考慮自己的身手吧10/16 21:24 #12噓 cat0808 : 你們也知道這陣容要幾乎0失誤+滾雪球 還選?10/16 21:24 #13推 zxm50191 : 你被鎖頭前對線贏了多少你跟我說一下10/16 21:25 #14→ chasegirl : 以前我會相信這個鬼話,現在我只相信拉拉拉放放放10/16 21:25 #15→ howdo1793 : 不用思考了啦 逛街輔助不敢賣 開局永遠 5 VS 4.510/16 21:25 #16→ cat0808 : 而且你還是凱特琳+卡瑪組合 結果平線?10/16 21:25 #17→ bear15328 : 這咖就是弱阿 為啥還不看清現實 跟中路一起去退役10/16 21:25 #18→ togetfree : 實力差一回事 啊那麼愛選這種陣容是抖M?10/16 21:25 #19→ zxm50191 : 不過也好啦 BP做正常一點就沒甚麼藉口了10/16 21:25 #20推 DonDonFans : 熊哥說的對... 跟選啥AD沒啥關係吧10/16 21:25 #21推 super0949 : 你們下路組有比陣容更重要的要想10/16 21:25 #22推 steveliuiswg: 去年還能C 今年完全沒畫面 好好努力吧10/16 21:25 #23推 ntujang : 熊哥中肯10/16 21:26 #24→ nekomai : PSG現在整隊除了咖哥我看不出來有誰想贏10/16 21:26 #25→ togetfree : 柯基也是滿屌了10/16 21:26 #26推 piyo0604 : 好了啦 選成這樣了你對線贏多少10/16 21:27 #27→ nyybos8812 : 自己五選卡嗎 當下是睡著了嗎10/16 21:27 #28→ cat0808 : 下一場再輸 每人去喝三大杯北京特產豆汁10/16 21:27 #29噓 raincloud : 哈10/16 21:27 #30→ togetfree : 這既視感怎麼好像才在隔壁棚看過XDDD10/16 21:27 #31推 rappig : 那麼多年了 檢討也都差不多就那樣 就單純實力不夠10/16 21:28 #32推 IaKoMu : 還好卡薩有回春一點,不然整隊沒畫面10/16 21:28 #33噓 freesakura : 這隊慫成這樣 對面空ban也贏你們啦 怪bp10/16 21:28 #34→ zaqwsxjason : 可以先思考代購什麼10/16 21:28 #35推 sakurarein : BP問題怎麼選的時候不講話==MIC被切了48410/16 21:28 #36→ zxm50191 : 那時候鳥人夫妻還開著 對面雙鎖頭 不選不就是怕對線10/16 21:28 #37→ nekomai : 而且也不是從頭劣到尾 有小優勢也是打的跟狗屎一樣10/16 21:28 #38推 bernon : 只會拉拉拉拉去打網咖杯就好, 真的10/16 21:29 #39推 zero549893 : 前面有七場給你參考喔 又不是第一場打10/16 21:29 #40→ tfoxboy123 : 選個死哥算了 就在後面蝦晃10/16 21:29 #41→ togetfree : 今年實力是肯定更差了10/16 21:29 #42推 tom501062003: 思考退役吧10/16 21:29 #43噓 likeyouuu : 電狼有料 太神啦10/16 21:29 #44→ zxm50191 : 後來看到你們凱特+卡瑪打成那樣 也知道為什麼不敢選10/16 21:30 #45→ gininder : 慢慢思考10/16 21:30 #46推 shin0924 : 問題有角色池跟操作嗎10/16 21:30 #47推 liehen : 狼味太重了 放手一搏吧==10/16 21:30 #48噓 a35402382 : 建議先去問柴犬怎麼玩女警吧 爛咖10/16 21:30 #49→ togetfree : 沒救了啦 打團也很爛 這樣除非對手太送 不然哪會贏10/16 21:30 #50推 piyo0604 : 選希維爾+馬娘給你打團也不行 選凱特琳+卡瑪給你對10/16 21:31 #51推 c7e767a4 : 最好的隊都給你待過了 完全沒證明過自己10/16 21:31 #52→ piyo0604 : 線也不行 柯基要選啥給你才會滿意10/16 21:31 #53推 fhirdtc98c : 這不就是羅傑的經典假裝檢討嗎 不過還是希望能加油10/16 21:32 #55推 nanako81240 : 你夾子跟bp有關嗎?10/16 21:33 #56推 as6354993 : 至少別輸巴西吧,打韓國#1#2就算了10/16 21:33 #57→ ckwing03 : 最後選一下打架陣吧 psg不亂鬥克不了±10/16 21:33 #59→ fanacicx : 凱特琳+卡瑪打線只能打平,傳送臉上夾不到10/16 21:34 #60噓 wpp040307 : 知道鎖頭為什麼不選剎雅呢 真是神人一個10/16 21:34 #61推 jerryhd921 : 都在拉拉拉放放放選殺有差?10/16 21:35 #62噓 s920223 : 對啊 我們比G2強 對吧?10/16 21:35 #63噓 q34355997 : 這咖的選手生涯一直都是打卡 從天胡開局的出道。10/16 21:35 #64 打到現在沒有一年能看到他大殺四方讓外國主播尖叫10/16 21:35 #65 整個就是黏著媽寶跟咖薩的附贈品10/16 21:35 #66噓 soeasylai : 別慫就好10/16 21:36 #67→ q34355997 : 但說句公道的 你輔助是woody也是玩不下去 不如蛇蛇10/16 21:36 #68噓 Cozyboi : 區 選啥都一樣10/16 21:36 #69推 black510113 : 你們不是陣容問題吧…根本是玩得爛10/16 21:38 #70推 fish52673 : 這是在說教練問題嗎?10/16 21:38 #71推 chuchuyy : 整隊只有卡薩是醒的,一直在找機會,但是隊友只會10/16 21:39 #72推 gelegelego : S8的時候還沒想通喔10/16 21:39 #73→ chuchuyy : 拉拉拉10/16 21:39 #74推 poboq0002 : 基本功差距大到懶得檢討bp 但這bp打vks真的也是要下10/16 21:39 #75噓 koy784512 : 拉拉拉 放放放10/16 21:39 #76→ poboq0002 : 去的那種 你老師 甚麼版本還在約瑞科+卡瑪 你他媽選10/16 21:39 #77 這東西出來說有教練在我是不信的10/16 21:40 #78推 NEWSUP : 選這種破陣容 真以為你們不會失誤喔10/16 21:41 #79推 ryl54007 : 凱特琳+卡瑪連個塔皮都點不到的是要選啥10/16 21:41 #80推 wtgcarot : 隨便給路人去打也好,反正都是輸有差嗎10/16 21:44 #81推 TyrantTex : 加油10/16 21:46 #82推 frank00427 : 打的這麼懦選什麼都一樣吧10/16 21:46 #83噓 JEFF11503 : 知道還敢選?10/16 21:48 #84噓 nasd801208n : 實力不怎麼樣 喜歡選一些走鋼索的陣容10/16 21:48 #85噓 MaRin0725 : 玩個對線最強的角色 塔皮都吃不到還要思考啥?10/16 21:48 #86→ kukulee : 其實滿希望PSG趕緊0-3回家10/16 21:49 #87推 holebro : 玩那麼爛 只改選腳也沒辦法了 但最爛的還是柯基跟10/16 21:49 #88 種震華 在中國沒叫飲料了嗎10/16 21:49 #89推 moike22 : 這訪問跟電狼時期沒不一樣啊 慘10/16 21:52 #90→ pulululu : 加油啦 能贏一場是一場10/16 21:53 #91推 c7e767a4 : 他以前就專拿強線腳跟對手打得五五開的 超愛法洛士10/16 21:53 #92推 Shou1007 : 思考回去要吃什麼宵夜 白癡隊伍10/16 21:54 #93推 woofwoof009 : 世界賽上對線實力大概只比微風高了 好慘10/16 21:54 #94→ jackyyah : 抱歉跟陣容無關10/16 21:54 #95→ NTUKarbe : 思考要不要退役好了 看起來準備退役的好像是你欸10/16 21:56 #96→ smiku : 回家慢慢想10/16 21:56 #97→ chung1997 : 所以幹嘛選沒有容錯的陣容 因為逆風不會開10/16 21:59 #98推 gakki520 : Betty真的爛 選好打的也贏不多 慘10/16 22:00 #99推 keroro39 : 辛苦了 說什麼都一樣會被酸 打好就對了 還是看好psg10/16 22:00 #100噓 tim8177414 : 噁心隊伍10/16 22:02 #101噓 addyioox : 好像不只BP陣容有問題欸,選了打線最霸道的組合塔10/16 22:05 #102 皮吃不到選啥有差嗎,整隊從選手到後勤理解都有問10/16 22:05 #103 題明年去ASI慢慢思考10/16 22:05 #104推 jugularnotch: psg加油啊10/16 22:08 #105→ philip81501 : 我覺得跟那個沒關10/16 22:12 #106推 ryl54007 : CFO知道一把暴風劍的達瑞文哪怕換血輸也要打兇 你10/16 22:13 #108噓 a4715646 : 再輸一把 就可以好好想了!! 加油XD10/16 22:14 #109推 a0935263193 : 加入圍賽有18場比賽讓你們看 還能選出這種勾八 還是10/16 22:16 #111→ xbx123 : 陣容爛選手也爛10/16 22:26 #113→ f40075566 : 沒人在乎10/16 22:41 #114噓 iampig951753: 假裝反省XD10/16 22:49 #115噓 Bmtswiiii : 你好爛10/16 22:50 #116噓 doomsday0728: 不敢打架的爛隊10/16 22:56 #117推 qabc155237 : 思考淘汰直接原地解散10/16 23:02 #118→ ss36 : PSG現在最爛的就你吧10/16 23:13 #119→ fatychatm : 十年了 這電狼體系年年都拉同樣一齣戲碼 說實話已經10/16 23:21 #121→ Dontcrydad : 更要思考選手ID10/16 23:28 #122推 aikun : 結果進世界賽 相對正常許多的只有咖哥10/17 00:04 #123推 dd810714 : 凱特琳不是大鍋 隊伍選出來就只能長那樣 看明年能10/17 00:06 #125→ terry2640 : 今天那陣容是真的誇張 一個硬控都沒有 等死10/17 00:22 #126推 crazyanight : 老實說不如鄉民 選角時置底就知道打不了10/17 00:55 #127噓 andy54756213: 海底撈吃一吃明天準備游回來了10/17 01:10 #128推 angel0328 : 現在還在思考不如開始思考明年?10/17 01:18 #129噓 musicaledio : ID問題 這兩場真的不用放心上 就算bp完美又零失10/17 02:45 #130 誤也不可能贏的== 好好拿個一勝打臉台大歷史10/17 02:45 #131噓 GeoLuke0726 : 不就ad輔助在搞10/17 03:22 #132推 BeamRay : 實力不夠運氣來湊運氣不夠至少可以代購10/17 07:55 #133推 Bagwell : 思考除了咖哥其他都換掉的陣容10/17 08:33 #134推 TungHan8787 : 確實 兩把對面都像全開自選的10/17 09:59 #135推 lin961213 : 看下來可以稱最爛AD了 別廢話一堆==10/17 12:44 #136推 SKYHas : 我覺得昨天卡瑪 唉 我覺得不如拿布朗母 或是剎雅瑞10/17 14:46 #137 空 把自己搞得那麼難玩要幹嘛10/17 14:46 #138→ laPaChi : 確實陣容問題 AD換一換10/2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