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還有機會進淘汰賽嗎?

(1/2篇)
作者aaaa110086 (夢迷人)
時間 (2025-10-17 20:30:21)
推文42則 (24推 3噓 15→)
原本有機會一波帶走

結果現在要去2-1跟一群妖魔鬼怪打BO3

比較有可能贏得只有FLY/TSW這組的勝者

其他都是很可怕的東西

T1或是GenG,BLG,TES,韓華

只有可能要3-2,打贏歐美進八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2.162.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704223.A.19A
#1j900802f    : 下一場打韓國被虐 淘汰賽打歐美惜敗 老劇本了10/17 20:31
#2qwerty110   : T1不會再遇到了  2-2再怎樣都會贏  了吧10/17 20:31
#3NocturneBoy : 搞不好歐美又搞一起10/17 20:31
#4justsay     : 今天這內容打BLG/TES都還很有機會吧10/17 20:31
#5q34355997   : 可以進 就是8強後打不贏了10/17 20:31
#6chainstay120: 首先,遇不到T1,就算他們上來也碰不到10/17 20:31
#7serding     : 還有兩次機會10/17 20:31
#8philip81501 : 又獎勵兩把中韓 歐美自己堆上去保送10/17 20:31
#9KusoJontaro : 遇到歐美翻車 老劇本了10/17 20:31
#10Kranz       : CFO要2-3了啦,沒賽恩就是路邊一條而已10/17 20:31
#11WayneChan   : 不要抽到GenG都很有機會10/17 20:32
#12cycling     : 獎勵一把geng10/17 20:32
#13dan540760   : Tes 也爛爛的打的贏吧10/17 20:32
#14jackie1115  : 不要抽到GG感覺都有機會打10/17 20:32
#15huangtj     : 有沒有一種可能 CFO也是妖魔鬼怪了10/17 20:32
#16serding     : 最靠北就是3-2進 八強又對到AL10/17 20:32
#17onionandy   : 全力支持T1贏GG 這樣只有BLG或韓華比較難打10/17 20:33
#18nayaciou    : 抽到FLY直接跳起來就好10/17 20:34
#19Shichimiya  : Bo1還能偷著樂 Bo3看破手腳10/17 20:35
#20f12sd2e2aa  : AL不是妖魔鬼怪嗎……10/17 20:36
#21sawalee0811 : 看抽到誰啊 等一下獎勵你GEN HLE直接2-310/17 20:36
#22              然後上路也是個問題10/17 20:36
#23Yoimiya     : 看抽籤了10/17 20:36
#24ui          : 本來要晉級,就得跟牛鬼蛇神們打一架10/17 20:37
#25              拚就是了~10/17 20:37
#26bbs0840738  : 抽到TES有機會10/17 20:37
#27chengyu1010 : 全世界都知道你們上路沒賽恩就是洞10/17 20:38
#28Hsan        : 可以的 我滿有信心10/17 20:38
#29              跟目前最強的AL打成這樣 後續誰來我覺得都不用怕10/17 20:38
#30crazy6341556: 其實除了geng 其他的我覺得不是沒機會10/17 20:39
#31joygo       : 真的要看抽到誰欸10/17 20:40
#32pokeyok     : 機會還是很大10/17 20:40
#33WilliamOUO  : 偏難10/17 20:40
#34miato       : 剩下兩隻LCK的都別碰到比較好10/17 20:41
#35              HLE雖然看著Zeka戳 可是上路打宙斯風險很高10/17 20:41
#36ms042597617 : 看抽到誰吧10/17 20:44
#37hondata     : 夠強根本不用想這些 明年再來吧10/17 20:44
#38James921124 : 就看籤運啊10/17 20:44
#39jeff860109  : 講得好像AL很爛一樣10/17 20:48
#40bill03027   : 肯定有啊 打超好耶10/17 20:48
#41qo40330     : 0 運氣不錯 玩花招撈到0敗T1一勝 再來LCK會變超認真10/17 20:50
#42HughHuang   : 每天T1贏的話好像好一點 不然有機會獎勵打GG10/17 20:54

同標題文章

  1. 21
    [閒聊] 還有機會進淘汰賽嗎?
    @aaaa1100862025-10-17
  2. 16
    Re: [閒聊] 還有機會進淘汰賽嗎?
    @jimgene2025-10-17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