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原本有機會一波帶走
結果現在要去2-1跟一群妖魔鬼怪打BO3
比較有可能贏得只有FLY/TSW這組的勝者
其他都是很可怕的東西
T1或是GenG,BLG,TES,韓華
只有可能要3-2,打贏歐美進八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2.162.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704223.A.19A
[閒聊] 還有機會進淘汰賽嗎?
(1/2篇)推文42則 (24推 3噓 15→)原本有機會一波帶走
結果現在要去2-1跟一群妖魔鬼怪打BO3
比較有可能贏得只有FLY/TSW這組的勝者
其他都是很可怕的東西
T1或是GenG,BLG,TES,韓華
只有可能要3-2,打贏歐美進八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2.162.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704223.A.19A
同標題文章
相關文章
30
[閒聊] 京東還有機會進嗎?
7
Re: [閒聊] 京東還有機會進嗎?
89
[閒聊] Swordart還有機會復出嗎==?
3
[問題] 卡薩丁還有機會在淘汰賽出現嗎
19
[閒聊] Dire還有機會嗎
29
[閒聊] 許哥還有機會嗎?
20
[閒聊] TSW還有機會成長嗎?
58
[閒聊] CFO 上路還有機會白回來嗎
51
[閒聊] CFO有機會進軍LPL嗎
15
DRX還有機會重鑄榮光嗎?
熱門文章
441
[閒聊]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
344
[閒聊] 乳摸: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
334
[閒聊] Keria 與 T1 續約至 2029
312
[情報] 6/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
299
[閒聊] 今天是Faker 30歲生日
292
[閒聊] 推特:可以不要用斜槓隔開 GEN 和二隊嗎
290
[情報] BNK FEARX Diable下放及中路問題
261
[閒聊] 湯米 Threads
233
[情報] ENC回應KeSPA了
233
[閒聊] 韓國可能拒絕參加E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