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所以CFO放在LPL有出國等級嗎

作者a35402382 (a35402382)
時間 (2025-10-17 21:39:49)
推文30則 (10推 1噓 19→)
雖然打AL輸了 但是1:2輸掉

打的也都有來有回

輸也不是一面倒

那在競爭力這麼高的LPL

如果CFO去LPL有辦法搶到出國門票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0.221.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708391.A.43C
#1Chanlin01   : #4至少 其他真的太區了10/17 21:40
#2nadleeh     : 你多打就被研究了10/17 21:40
#3okaeRIRI    : 搶4吧 冒泡賽高位等級10/17 21:40
#4              但可能會賣票10/17 21:40
#5FOB5566     : 不好說...10/17 21:40
#6sony0223098 : 能贏t1一個小分 怎麼樣也能跟ig並列吧10/17 21:41
#7poboq0002   : 難說 雙c是大賽型選手 聯賽內操作沒國際賽強10/17 21:41
#8nadleeh     : 重要的是得打bo510/17 21:41
#9sony0223098 : 然後asi 看出後面都是區10/17 21:41
#10              有能輸gam的 有要靠斷線贏mvke的10/17 21:42
#11s920223     : 至少有#4 LPL前三跟後面差太多了10/17 21:42
#12CHAOTIC1    : 難說 打得多被研究得多 但機率應該還是挺高的 至少10/17 21:42
#13amsmsk      : 不好說10/17 21:42
#14CHAOTIC1    : 也有個四五名10/17 21:42
#15jakcycoco   : LPL說真的 太多隊了 後段班都是垃圾隊伍10/17 21:43
#16sony0223098 : lpl第四以後就真的爛光了10/17 21:43
#17as3366700   : LPL第四真的爛==10/17 21:44
#18ilove640    : 難 高機率下去 LPL很多內鬥內行的10/17 21:44
#19alan82212371: 你知道JDG連GAM都打不贏嗎10/17 21:44
#20f8954017    : LPL中後段全在混,只有前三在打10/17 21:44
#21jakcycoco   : 後段班應該選手重組 讓隊伍縮減成12隊就好10/17 21:44
#22ringtweety  : 要知道他們第五是可以連GAM都輸的10/17 21:45
#23ParuruChan  : 笑死 第五名被lcp出不了國的GAM虐的10/17 21:53
#24mjkblbjboth : 010/17 21:55
#25SkyBearV    : 占四搶三吧 TES不一定能打贏 TES在賽區內很橫10/17 21:56
#26cjy1201     : 絕對有 IG根本爛到笑10/17 21:59
#27MoWilliams  : 至少前四,後面落差很大10/17 22:01
#28JaccWu      : 你先去看看區盃10/17 22:29
#29lzyamos99032: 會融入賽蛆 還一堆場外爛事 不好說10/18 05:50
#30rydia1226   : 怎麼看都比ig 強吧,保底四號10/18 08:1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