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Re: [閒聊] 認真討論CFO有機會過韓華嗎?
(2/3篇)作者NocturneBoy (Mome_Nofriend)
推文151則 (73推 0噓 78→)我感覺比AL還要難打就是了
AL(強化版CFO)打HLE都還要對手不出水滴跟偷龍魂才能贏
感覺不如祈禱Zeka又忘記買到水滴比較實在
HLE最可怕的就是他們的個人發揮,跟幹架能力
但我是挺想看他們會不會也會把Viper擺到上路
來個兩個AD在上路對線
上路跟輔助在下路對線的畫面就是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22.121.7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882042.A.DE5
#1→ Chanlin01 : 宙斯狼母準備好了10/19 21:54 #2推 fernmmm : 講到重點了 一定要賊卡夠搞才有機會贏10/19 21:55 #3推 Fanatio : 我們弱點就是上路 打HLE GG就最不行的10/19 21:55 #4 我們打現在發狂的BIN還有機會10/19 21:55 #5→ Turas : 上路2個加起來夠宙斯打嗎10/19 21:55 #6→ deathly : 先祈禱zeka又開始了10/19 21:55 #7推 dwiee : zeka虐菜很穩的 看cfo會不會被標上弱者10/19 21:56 #8→ howard1997 : HLE上限高 但他們腦子有點問題10/19 21:56 #9推 ui : 確實開賽就得開始搞事,正常發育實在難打10/19 21:56 #10推 swatch790513: hongq身價局 加油!10/19 21:56 #11→ tom501062003: HLE那幾個虐菜沒在手軟的 都是往死裡打 除了花生CFO10/19 21:56 #12→ fernmmm : AL那把賊卡正常一點都是等輸局10/19 21:56 #13→ tom501062003: 中下應該可能不會被虐 但上路的gap會很難過10/19 21:56 #14→ Chanlin01 : 已經看到宙斯狼母在cfo裡面游龍的畫面了10/19 21:56 #15→ forfree99 : 所以要打韓華的機會就是在對面中路跟輔助腦抽才行10/19 21:56 #16推 sobiNOva : 沒機會10/19 21:56 #17推 nsbl19 : AL就強在超穩 紀律性超好 不犯錯10/19 21:56 #18→ windnduck : Zeka虐菜其實還是挺專業的.....10/19 21:56 #19推 kevin50263 : zeka跟左手一樣 只要被認為你很菜一定虐爛你10/19 21:57 #20推 Nuey : 上路一定被抽陀螺啊 HLE只要不被CFO牽著打團隨便虐10/19 21:57 #21→ howard1997 : 打野軟手 中路輔助發瘋 AD失智 瘋狂住上10/19 21:57 #22→ IaKoMu : 給Zeka上到弱者標記場面會很難看的10/19 21:57 #23推 poboq0002 : 只靠zeka根本不夠 要zeka 花生 假國動 viper四個一10/19 21:57 #24推 poiu0987yaaa: 我怕ZEKA拿得出LB10/19 21:57 #25推 Jerry0924 : 韓華中輔不開送 CFO沒機會10/19 21:57 #26推 c871111116 : 說啥不出水滴有機會 人家不出水滴前面都對AL優勢了10/19 21:57 #27→ tom501062003: 還有CFO再來應該是拿不到塞恩了 現在所有人都知道塞10/19 21:57 #28→ forfree99 : 韓華問題就是會有奇怪的腦抽出現 而且一抽就好幾次10/19 21:57 #29推 dynamis : zeka對比他們爛的隊強到不行10/19 21:57 #30→ poboq0002 : 起中邪cfo才能贏10/19 21:57 #31→ tom501062003: 恩要先處理 你上路還有什麼貨能夠對宙斯至少不崩10/19 21:57 #32推 stabber8426 : 賽恩不給 要怎麼贏10/19 21:58 #33推 Y1999 : ZEKA會失智前提是他要覺得你很難打10/19 21:58 #34推 jinx5566 : Zeka在虐菜都會神到讓人懷疑他才是世界第一中單10/19 21:58 #35→ Y1999 : 你可以質疑他的實力,不能質疑他虐菜的能力10/19 21:58 #36推 as3366700 : 把把都AD單上就對了 至少前三等不要讓上路被打爆10/19 21:58 #37→ DSGG978 : 選賽恩還是有可能被壽司狼母打爆,只能拼團10/19 21:58 #38→ poiu0987yaaa: AL還會手下留情慢慢營運 HLE是會直接23分車過去那種10/19 21:58 #39推 Tohkachan : AL是不犯錯 HLE其實蠻容易腦衝的10/19 21:59 #40→ jinx5566 : 他虐菜都是一大四一大五或是極限反殺這種超神發揮10/19 21:59 #41推 hijodedios36: 完全打不贏 除非hle自己開送10/19 21:59 #42推 windnduck : AL就比較像LCK阿,跟GenG同型10/19 21:59 #43→ as3366700 : 打HLE就努力不要被穿線 團戰打回來吧10/19 21:59 #44→ philip81501 : 你怎麼知道HLE沒有其他病會發10/19 21:59 #45推 crazyanight : CFO很不會打逆風局的 要像al這樣翻盤很難10/19 21:59 #46→ windnduck : 反而T1、HLE就在那邊亂戰流10/19 21:59 #47→ budaixi : HLE BP很好的,不會像GG T1有神人BP,對線跟選手大10/19 21:59 #48→ poiu0987yaaa: ZEKA年初就把HONGQ貼上弱者標籤了 到現在還沒撕= =10/19 21:59 #49推 ckuser : 韓華專業虐菜戶正解10/19 21:59 #50推 poboq0002 : HLE打強隊會被懲罰才叫腦衝 打CFO就是23~24分速通10/19 21:59 #51→ budaixi : 局觀也是輸,可能就中輔差距大,但那是打強隊,所10/19 21:59 #52推 dwiee : zeka虐菜 很凶狠的 完全不把對面當人 開始上嘴臉10/19 21:59 #53→ budaixi : 以 0。10/19 22:00 #54推 fernmmm : 賊卡虐菜哪有那麼猛 LCK還有好幾把神人操作10/19 22:00 #55→ NocturneBoy : HLE確實是最像LPL的LCK10/19 22:00 #56推 pokeyok : 上路穩住有機會10/19 22:00 #57→ A00610lol : 韓華就是虐菜最穩的戰隊 不用想 CFO的上路換成36910/19 22:00 #58→ poboq0002 : 往死裡虐 今年對上幾次全都是上路破口被打到崩 現在10/19 22:00 #59→ A00610lol : 之類的再來討論10/19 22:00 #60 除非Zeka再發瘋 而且要發瘋兩次10/19 22:01 #61→ poboq0002 : 來看宙斯沒退化 cfo的兩個上路也沒進化 那結果不就10/19 22:01 #62推 Jerry0924 : Keka虐菜局沒那麽猛 是宙斯跟viper虐菜打的最狠 Ke10/19 22:01 #63→ c871111116 : EWC剛被T1虐過的HLE都比現在爛 阿遇到還不是虐10/19 22:01 #64→ Jerry0924 : ka虐菜局操作還會搞一下10/19 22:01 #65推 kullan : CFO要贏就是全仰賴Zeka犯錯 上下路你很難找機會10/19 22:01 #66→ poboq0002 : 差不多10/19 22:01 #67→ budaixi : 是打LCK LPL看起來醜,打LCP就..10/19 22:01 #68推 fairymomo : 油槍至少不會上去跟你單幹就是不死 宙斯會拿命拚10/19 22:01 #69推 kimokimocom : 國際賽BO3被2-0 BO1也輸 可以說從沒拿過分 小分都沒10/19 22:02 #70→ casto : 他們會自己b雷茲10/19 22:02 #71→ c871111116 : Zeka今年犯的錯看起來也不像CFO可以懲罰後贏的啊10/19 22:02 #72推 liaoadi : 誰來卜卦一下10/19 22:02 #73→ theeHee : 對方中野一起失智 加上上路扛住別被單殺或一直送頭10/19 22:02 #75推 dwiee : 油槍就混阿 宙斯是會拚操作 想怎樣貫通10/19 22:02 #76推 poprabbid : 韓華的破口算中路 但你要打爛zeka 還是很難10/19 22:02 #77推 forfree99 : 認真說AL贏是韓華自己搞送了好幾波,不然韓華會贏10/19 22:02 #78→ poboq0002 : 聖槍打線毫無侵略性啊 跟你混到團戰比發揮 你團戰也10/19 22:02 #79推 jinx5566 : 油槍就跟你對刷,宙斯是滿腦子想單殺你10/19 22:03 #80→ poboq0002 : 沒打得他好 宙斯打線比聖槍侵略 團戰發揮也不輸聖槍10/19 22:03 #81推 Jerry0924 : 韓華輸AL就Keka 沒買水滴不然團戰會贏10/19 22:03 #82→ Y1999 : 聖槍就是拖住你上路拚團戰10/19 22:03 #83→ poboq0002 : 根本看不到機會 說什麼上路穩住 要這麼好穩就不會被10/19 22:03 #84→ forfree99 : 不只zeka搞 連輔助都在送頭 AL才能打回來10/19 22:04 #85→ windnduck : 只能說穩住阿,不然放掉嗎XD10/19 22:04 #86推 YoruHentai : 那場如果出水滴可能就贏了10/19 22:04 #87→ poboq0002 : 血虐 一小分都偷不到了10/19 22:04 #88推 ahomegod : AL根本就不是強化版CFO角色池不同凱瑞位置也不同10/19 22:04 #89推 fernmmm : Zeka LCK還有一把阿齊爾腦衝高地送頭 打CFO多來幾10/19 22:04 #90推 tom501062003: 他們輸AL那場 換成CFO我感覺也不會討論水滴的事10/19 22:04 #91→ fernmmm : 次還是有機會10/19 22:04 #92推 kullan : 油槍和宙斯就剛好是上路兩個極端10/19 22:05 #93→ ahomegod : 然後AL幾乎都是靠翻盤贏的 CFO完全都是前期換線優10/19 22:05 #94→ windnduck : 那一次就Zeka要嘴臉了,不然幹嘛戳上去,只是被反殺10/19 22:05 #95推 kobe9527 : 世界賽10大怪談:不要讓Zeka發現你是菜10/19 22:05 #96推 swbthj : ZEKA和花生願意開送才有機會10/19 22:06 #97推 a126053 : Zeka已經很久沒虐菜了 他現在就是HLE的Canyon 躺平10/19 22:06 #98推 forfree99 : 要期待BO3要一直出現在種低級失誤真的很難10/19 22:06 #99→ a126053 : 就謝天謝地 韓華的命脈還是花生10/19 22:06 #100推 jay0055846 : 隨便打好嗎10/19 22:07 #101推 ice76824 : 不要被宙斯打貫通就算贏了10/19 22:07 #102推 crazy6341556: 要對手露出破綻 要保持足夠韌性 止損置換做好是有10/19 22:07 #103 可能能找到機會的 還有前期設計能規避多少對線問題10/19 22:07 #104→ sheep2009 : 能拿下一局算CFO贏10/19 22:07 #105推 amig0123 : 你以為教練團是昨天T1的Mata???????10/19 22:07 #106→ nadleeh : 季後賽不是虐了兩輪菜了嗎10/19 22:08 #107→ crazy6341556: 這些條件我覺得cfo不是做不出來 就看發揮10/19 22:08 #108推 Moukoko : 放心 抵賴很菜的10/19 22:08 #109推 nothink0 : 上下都是CFO高配版,中野又跟HLE一樣容易發病,3710/19 22:09 #110 開吧,基本上期望放到最低最好,我甚至覺得會被碾10/19 22:09 #111推 oo2751394 : 只有中路能贏吧 但紅Q也不太穩10/19 22:09 #112→ capirex : 天剋 沒機會10/19 22:09 #113推 bnm89164 : 紀律性AL勝,但是操作上限韓華真的高10/19 22:10 #114→ Moukoko : 你只要稍微研究他的習性 很容易抓到他10/19 22:10 #115推 evan000000 : 上路會穿10/19 22:10 #116→ nothink0 : 以紅Q這幾場的發揮,太不穩定了,而且越往後越不穩10/19 22:11 #117 ,我覺得只有AD有勉強跟對方對位的能力10/19 22:11 #118推 oo2751394 : 宙斯這版好像就藍寶狼母,讓他玩坦威脅能小很多10/19 22:11 #119推 kullan : 韓華一直以來就是仰賴3C開操作上限打團10/19 22:12 #120推 theeHee : 反正就是要前期搞野區設計或是換線招 最好前3級時10/19 22:12 #121 成功搞到對方 要不然後面根本贏不了10/19 22:12 #122推 philip81501 : 韓華真的是打操作的 所以上下限開很寬10/19 22:13 #123推 ckuser : 我是覺得要想辦法拿捏花生的節奏10/19 22:13 #124→ nadleeh : 你前面怪招沒拿個三五千領先就準備下去10/19 22:13 #125推 okaeRIRI : 希望偏小 但還是得拼10/19 22:14 #126推 poiu0987yaaa: 上路實力太菜被打點 中路是經驗太菜被打點10/19 22:15 #127→ reall860523 : Zeka靈機一動起來不輸多蘭,但是他沒那麼常發病10/19 22:15 #128推 ievolfun : 看HLE中野要不要給機會10/19 22:16 #129推 nedsonyy : 上路差太多了,絕對被虐開10/19 22:16 #130→ reall860523 : 俊嘉看能不能像打T1一樣設計套路去搞花生野區,把10/19 22:16 #132推 fash5896 : 就看前面換線的野區規劃能不能搞到花生吧,只要能10/19 22:17 #133 掐死花生的節奏會好打很多10/19 22:17 #134→ ckuser : 但就怕設計套路在T1那次用掉了 被對面研究10/19 22:18 #135推 forest1014 : 關鍵大概是HongQ了 看他能打出什麼內容10/19 22:18 #136→ ckuser : 就跟cuzz設計打北極熊成功之後 後面兩個BO都不怎樣10/19 22:18 #137→ reall860523 : 韓華上限可是BO5 3:0 T110/19 22:18 #138→ bnn : 打過啦 打不贏10/19 22:18 #139→ gowaa : cfo今年不是逆轉好幾場 哪來不會打逆風局= =10/19 22:19 #140→ xj4m3 : 打個第二種子怎麼輸10/19 22:20 #141推 qazwxec2 : 又開始了 LCK吹10/19 22:31 #142推 dm03 : 先想想沒賽恩勝率有幾成….10/19 22:34 #143推 jackysuyu : 這版本已經算比較好打韓華的了 上路宙斯沒C能選10/19 22:39 #144推 OOdriver : Zeka夠搞你也要兩個上路不搞欸 兩邊上路的差距比中10/19 22:44 #146推 Orenjifurai : 上路在宙斯面前就是純菜10/19 22:54 #147推 fernmmm : Zeka要是不搞 那是真的沒機會10/19 22:56 #148→ joygo : 關鍵就是 不要養都狗 養中路10/19 23:05 #149 多保護轟q 變相解放都狗10/19 23:06 #150→ tony816 : 上路被穿,看中下發揮10/19 23:12 #151推 KusoJontaro : 上路畫面我不敢看10/20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