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閒聊] 認真討論CFO有機會過韓華嗎?

(2/3篇)
作者NocturneBoy (Mome_Nofriend)
時間 (2025-10-19 21:53:59)
推文151則 (73推 0噓 78→)
我感覺比AL還要難打就是了
AL(強化版CFO)打HLE都還要對手不出水滴跟偷龍魂才能贏
感覺不如祈禱Zeka又忘記買到水滴比較實在
HLE最可怕的就是他們的個人發揮,跟幹架能力


但我是挺想看他們會不會也會把Viper擺到上路
來個兩個AD在上路對線
上路跟輔助在下路對線的畫面就是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22.121.7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0882042.A.DE5
#1Chanlin01   : 宙斯狼母準備好了10/19 21:54
#2fernmmm     : 講到重點了 一定要賊卡夠搞才有機會贏10/19 21:55
#3Fanatio     : 我們弱點就是上路 打HLE GG就最不行的10/19 21:55
#4              我們打現在發狂的BIN還有機會10/19 21:55
#5Turas       : 上路2個加起來夠宙斯打嗎10/19 21:55
#6deathly     : 先祈禱zeka又開始了10/19 21:55
#7dwiee       : zeka虐菜很穩的 看cfo會不會被標上弱者10/19 21:56
#8howard1997  : HLE上限高 但他們腦子有點問題10/19 21:56
#9ui          : 確實開賽就得開始搞事,正常發育實在難打10/19 21:56
#10swatch790513: hongq身價局 加油!10/19 21:56
#11tom501062003: HLE那幾個虐菜沒在手軟的 都是往死裡打 除了花生CFO10/19 21:56
#12fernmmm     : AL那把賊卡正常一點都是等輸局10/19 21:56
#13tom501062003: 中下應該可能不會被虐 但上路的gap會很難過10/19 21:56
#14Chanlin01   : 已經看到宙斯狼母在cfo裡面游龍的畫面了10/19 21:56
#15forfree99   : 所以要打韓華的機會就是在對面中路跟輔助腦抽才行10/19 21:56
#16sobiNOva    : 沒機會10/19 21:56
#17nsbl19      : AL就強在超穩 紀律性超好 不犯錯10/19 21:56
#18windnduck   : Zeka虐菜其實還是挺專業的.....10/19 21:56
#19kevin50263  : zeka跟左手一樣 只要被認為你很菜一定虐爛你10/19 21:57
#20Nuey        : 上路一定被抽陀螺啊 HLE只要不被CFO牽著打團隨便虐10/19 21:57
#21howard1997  : 打野軟手 中路輔助發瘋 AD失智 瘋狂住上10/19 21:57
#22IaKoMu      : 給Zeka上到弱者標記場面會很難看的10/19 21:57
#23poboq0002   : 只靠zeka根本不夠 要zeka 花生 假國動 viper四個一10/19 21:57
#24poiu0987yaaa: 我怕ZEKA拿得出LB10/19 21:57
#25Jerry0924   : 韓華中輔不開送 CFO沒機會10/19 21:57
#26c871111116  : 說啥不出水滴有機會 人家不出水滴前面都對AL優勢了10/19 21:57
#27tom501062003: 還有CFO再來應該是拿不到塞恩了 現在所有人都知道塞10/19 21:57
#28forfree99   : 韓華問題就是會有奇怪的腦抽出現 而且一抽就好幾次10/19 21:57
#29dynamis     : zeka對比他們爛的隊強到不行10/19 21:57
#30poboq0002   : 起中邪cfo才能贏10/19 21:57
#31tom501062003: 恩要先處理 你上路還有什麼貨能夠對宙斯至少不崩10/19 21:57
#32stabber8426 : 賽恩不給 要怎麼贏10/19 21:58
#33Y1999       : ZEKA會失智前提是他要覺得你很難打10/19 21:58
#34jinx5566    : Zeka在虐菜都會神到讓人懷疑他才是世界第一中單10/19 21:58
#35Y1999       : 你可以質疑他的實力,不能質疑他虐菜的能力10/19 21:58
#36as3366700   : 把把都AD單上就對了 至少前三等不要讓上路被打爆10/19 21:58
#37DSGG978     : 選賽恩還是有可能被壽司狼母打爆,只能拼團10/19 21:58
#38poiu0987yaaa: AL還會手下留情慢慢營運 HLE是會直接23分車過去那種10/19 21:58
#39Tohkachan   : AL是不犯錯  HLE其實蠻容易腦衝的10/19 21:59
#40jinx5566    : 他虐菜都是一大四一大五或是極限反殺這種超神發揮10/19 21:59
#41hijodedios36: 完全打不贏 除非hle自己開送10/19 21:59
#42windnduck   : AL就比較像LCK阿,跟GenG同型10/19 21:59
#43as3366700   : 打HLE就努力不要被穿線 團戰打回來吧10/19 21:59
#44philip81501 : 你怎麼知道HLE沒有其他病會發10/19 21:59
#45crazyanight : CFO很不會打逆風局的 要像al這樣翻盤很難10/19 21:59
#46windnduck   : 反而T1、HLE就在那邊亂戰流10/19 21:59
#47budaixi     : HLE BP很好的,不會像GG T1有神人BP,對線跟選手大10/19 21:59
#48poiu0987yaaa: ZEKA年初就把HONGQ貼上弱者標籤了 到現在還沒撕= =10/19 21:59
#49ckuser      : 韓華專業虐菜戶正解10/19 21:59
#50poboq0002   : HLE打強隊會被懲罰才叫腦衝 打CFO就是23~24分速通10/19 21:59
#51budaixi     : 局觀也是輸,可能就中輔差距大,但那是打強隊,所10/19 21:59
#52dwiee       : zeka虐菜 很凶狠的 完全不把對面當人 開始上嘴臉10/19 21:59
#53budaixi     : 以 0。10/19 22:00
#54fernmmm     : 賊卡虐菜哪有那麼猛 LCK還有好幾把神人操作10/19 22:00
#55NocturneBoy : HLE確實是最像LPL的LCK10/19 22:00
#56pokeyok     : 上路穩住有機會10/19 22:00
#57A00610lol   : 韓華就是虐菜最穩的戰隊 不用想 CFO的上路換成36910/19 22:00
#58poboq0002   : 往死裡虐 今年對上幾次全都是上路破口被打到崩 現在10/19 22:00
#59A00610lol   : 之類的再來討論10/19 22:00
#60              除非Zeka再發瘋 而且要發瘋兩次10/19 22:01
#61poboq0002   : 來看宙斯沒退化 cfo的兩個上路也沒進化 那結果不就10/19 22:01
#62Jerry0924   : Keka虐菜局沒那麽猛 是宙斯跟viper虐菜打的最狠 Ke10/19 22:01
#63c871111116  : EWC剛被T1虐過的HLE都比現在爛 阿遇到還不是虐10/19 22:01
#64Jerry0924   : ka虐菜局操作還會搞一下10/19 22:01
#65kullan      : CFO要贏就是全仰賴Zeka犯錯 上下路你很難找機會10/19 22:01
#66poboq0002   : 差不多10/19 22:01
#67budaixi     : 是打LCK LPL看起來醜,打LCP就..10/19 22:01
#68fairymomo   : 油槍至少不會上去跟你單幹就是不死 宙斯會拿命拚10/19 22:01
#69kimokimocom : 國際賽BO3被2-0 BO1也輸 可以說從沒拿過分 小分都沒10/19 22:02
#70casto       : 他們會自己b雷茲10/19 22:02
#71c871111116  : Zeka今年犯的錯看起來也不像CFO可以懲罰後贏的啊10/19 22:02
#72liaoadi     : 誰來卜卦一下10/19 22:02
#73theeHee     : 對方中野一起失智 加上上路扛住別被單殺或一直送頭10/19 22:02
#74              才行10/19 22:02
#75dwiee       : 油槍就混阿 宙斯是會拚操作 想怎樣貫通10/19 22:02
#76poprabbid   : 韓華的破口算中路 但你要打爛zeka 還是很難10/19 22:02
#77forfree99   : 認真說AL贏是韓華自己搞送了好幾波,不然韓華會贏10/19 22:02
#78poboq0002   : 聖槍打線毫無侵略性啊 跟你混到團戰比發揮 你團戰也10/19 22:02
#79jinx5566    : 油槍就跟你對刷,宙斯是滿腦子想單殺你10/19 22:03
#80poboq0002   : 沒打得他好 宙斯打線比聖槍侵略 團戰發揮也不輸聖槍10/19 22:03
#81Jerry0924   : 韓華輸AL就Keka 沒買水滴不然團戰會贏10/19 22:03
#82Y1999       : 聖槍就是拖住你上路拚團戰10/19 22:03
#83poboq0002   : 根本看不到機會 說什麼上路穩住 要這麼好穩就不會被10/19 22:03
#84forfree99   : 不只zeka搞  連輔助都在送頭 AL才能打回來10/19 22:04
#85windnduck   : 只能說穩住阿,不然放掉嗎XD10/19 22:04
#86YoruHentai  : 那場如果出水滴可能就贏了10/19 22:04
#87poboq0002   : 血虐 一小分都偷不到了10/19 22:04
#88ahomegod    : AL根本就不是強化版CFO角色池不同凱瑞位置也不同10/19 22:04
#89fernmmm     : Zeka LCK還有一把阿齊爾腦衝高地送頭 打CFO多來幾10/19 22:04
#90tom501062003: 他們輸AL那場 換成CFO我感覺也不會討論水滴的事10/19 22:04
#91fernmmm     : 次還是有機會10/19 22:04
#92kullan      : 油槍和宙斯就剛好是上路兩個極端10/19 22:05
#93ahomegod    : 然後AL幾乎都是靠翻盤贏的 CFO完全都是前期換線優10/19 22:05
#94windnduck   : 那一次就Zeka要嘴臉了,不然幹嘛戳上去,只是被反殺10/19 22:05
#95kobe9527    : 世界賽10大怪談:不要讓Zeka發現你是菜10/19 22:05
#96swbthj      : ZEKA和花生願意開送才有機會10/19 22:06
#97a126053     : Zeka已經很久沒虐菜了 他現在就是HLE的Canyon 躺平10/19 22:06
#98forfree99   : 要期待BO3要一直出現在種低級失誤真的很難10/19 22:06
#99a126053     : 就謝天謝地 韓華的命脈還是花生10/19 22:06
#100jay0055846  : 隨便打好嗎10/19 22:07
#101ice76824    : 不要被宙斯打貫通就算贏了10/19 22:07
#102crazy6341556: 要對手露出破綻 要保持足夠韌性 止損置換做好是有10/19 22:07
#103              可能能找到機會的 還有前期設計能規避多少對線問題10/19 22:07
#104sheep2009   : 能拿下一局算CFO贏10/19 22:07
#105amig0123    : 你以為教練團是昨天T1的Mata???????10/19 22:07
#106nadleeh     : 季後賽不是虐了兩輪菜了嗎10/19 22:08
#107crazy6341556: 這些條件我覺得cfo不是做不出來 就看發揮10/19 22:08
#108Moukoko     : 放心  抵賴很菜的10/19 22:08
#109nothink0    : 上下都是CFO高配版,中野又跟HLE一樣容易發病,3710/19 22:09
#110              開吧,基本上期望放到最低最好,我甚至覺得會被碾10/19 22:09
#111oo2751394   : 只有中路能贏吧 但紅Q也不太穩10/19 22:09
#112capirex     : 天剋 沒機會10/19 22:09
#113bnm89164    : 紀律性AL勝,但是操作上限韓華真的高10/19 22:10
#114Moukoko     : 你只要稍微研究他的習性  很容易抓到他10/19 22:10
#115evan000000  : 上路會穿10/19 22:10
#116nothink0    : 以紅Q這幾場的發揮,太不穩定了,而且越往後越不穩10/19 22:11
#117              ,我覺得只有AD有勉強跟對方對位的能力10/19 22:11
#118oo2751394   : 宙斯這版好像就藍寶狼母,讓他玩坦威脅能小很多10/19 22:11
#119kullan      : 韓華一直以來就是仰賴3C開操作上限打團10/19 22:12
#120theeHee     : 反正就是要前期搞野區設計或是換線招 最好前3級時10/19 22:12
#121              成功搞到對方 要不然後面根本贏不了10/19 22:12
#122philip81501 : 韓華真的是打操作的 所以上下限開很寬10/19 22:13
#123ckuser      : 我是覺得要想辦法拿捏花生的節奏10/19 22:13
#124nadleeh     : 你前面怪招沒拿個三五千領先就準備下去10/19 22:13
#125okaeRIRI    : 希望偏小 但還是得拼10/19 22:14
#126poiu0987yaaa: 上路實力太菜被打點 中路是經驗太菜被打點10/19 22:15
#127reall860523 : Zeka靈機一動起來不輸多蘭,但是他沒那麼常發病10/19 22:15
#128ievolfun    : 看HLE中野要不要給機會10/19 22:16
#129nedsonyy    : 上路差太多了,絕對被虐開10/19 22:16
#130reall860523 : 俊嘉看能不能像打T1一樣設計套路去搞花生野區,把10/19 22:16
#131              花生搞成刷生10/19 22:17
#132fash5896    : 就看前面換線的野區規劃能不能搞到花生吧,只要能10/19 22:17
#133              掐死花生的節奏會好打很多10/19 22:17
#134ckuser      : 但就怕設計套路在T1那次用掉了 被對面研究10/19 22:18
#135forest1014  : 關鍵大概是HongQ了 看他能打出什麼內容10/19 22:18
#136ckuser      : 就跟cuzz設計打北極熊成功之後 後面兩個BO都不怎樣10/19 22:18
#137reall860523 : 韓華上限可是BO5 3:0 T110/19 22:18
#138bnn         : 打過啦 打不贏10/19 22:18
#139gowaa       : cfo今年不是逆轉好幾場 哪來不會打逆風局= =10/19 22:19
#140xj4m3       : 打個第二種子怎麼輸10/19 22:20
#141qazwxec2    : 又開始了 LCK吹10/19 22:31
#142dm03        : 先想想沒賽恩勝率有幾成….10/19 22:34
#143jackysuyu   : 這版本已經算比較好打韓華的了 上路宙斯沒C能選10/19 22:39
#144OOdriver    : Zeka夠搞你也要兩個上路不搞欸 兩邊上路的差距比中10/19 22:44
#145              路大不知道多少10/19 22:44
#146Orenjifurai : 上路在宙斯面前就是純菜10/19 22:54
#147fernmmm     : Zeka要是不搞 那是真的沒機會10/19 22:56
#148joygo       : 關鍵就是 不要養都狗 養中路10/19 23:05
#149              多保護轟q 變相解放都狗10/19 23:06
#150tony816     : 上路被穿,看中下發揮10/19 23:12
#151KusoJontaro : 上路畫面我不敢看10/20 11:31

同標題文章

  1. 218
    [閒聊] 認真討論CFO有機會過韓華嗎?
    @Awpmaiak2025-10-19
  2. 73
    Re: [閒聊] 認真討論CFO有機會過韓華嗎?
    @NocturneBoy2025-10-19
  3. 5
    Re: [閒聊] 認真討論CFO有機會過韓華嗎?
    @shiauber2025-10-1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