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Dire還有機會嗎

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時間 (2025-10-23 18:39:39)
推文31則 (21推 2噓 8→)
我們越南兄day也跟隨PSG的腳步離開了世界賽舞台

這三把看下來感覺被PY把把gap

那個換血就換不贏的那種,團戰後期那些更不用說


但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年,不知道明年GAM會不會挖他

他還有機會成長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9.35.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215981.A.987
#1serding     : 低瑞10/23 18:40
#2NTHUlagka   : 0 真的打得很爛 每場線都是先輸 對面擺明就是把他10/23 18:40
#3koppnkoppn  : 是皮炎把把吧10/23 18:40

阿對 記錯

#4NTHUlagka   : 當洞打 這次世界賽沒有贏的局10/23 18:40
#5takutosky   : 不如羅傑10/23 18:40
#6zxcv820421  : 戴爾10/23 18:40
※ 編輯: superRKO (42.79.35.194 臺灣), 10/23/2025 18:41:19
#7c7e767a4    : 這輩子就這樣了10/23 18:41
#8jinx5566    : Dire在LCP是隨便虐10/23 18:41
#9aegis159    : 打個LCP夠用了啦10/23 18:41
#10leafgg      : 三把下來最雷就他10/23 18:41

雀食,然後第三把不該換上路的

#11aegis159    : 真以為LCP強度很強喔10/23 18:41
※ 編輯: superRKO (42.79.35.194 臺灣), 10/23/2025 18:42:28
#12tenshou     : LCP就爛啊10/23 18:41
#13maayaleaf   : LCP FAKER 玩甚麼都輸線10/23 18:42
#14reiden      : LCP 會有約吧10/23 18:42
#15rainnawind  : 才出道就有點走到盡頭的感覺 看能不能進化吧10/23 18:42
#16bnm89164    : 打不贏PY的確要檢討10/23 18:43
#17rainnawind  : 現階段他就是綁定hizto的中路攻巨人10/23 18:43
#18              我覺得TSW就是hizto太強帶起來的10/23 18:43
#19xup654z     : 先練對線吧...對線都直接被歐美打出GAP= =10/23 18:43
#20zzshaw      : Dire打這鳥樣 GAM不會要吧10/23 18:43
#21cjy1201     : Lcp的中路都被gap10/23 18:44
#22a355163     : 看起來很像lms 0-6 MAD時期把把爆線毫無期待10/23 18:47
#23wrb         : LCP時就覺得他很弱...10/23 18:47
#24fortified   : Maple被他電10/23 18:48
#25okaeRIRI    : LCP第二中路10/23 18:48
#26              當隨便一個年輕中路都能上位時 這賽區就很危險了10/23 18:48
#27zero549893  : GAM的中路更爛啊10/23 18:49
#28likeyouuu   : lol10/23 18:49
#29sawalee0811 : 這輩子就這樣了10/23 18:54
#30JaccWu      : 只能說LCP的中上就這樣了10/23 19:04
#31a85201207   : 蛤 lcp第三中路是maple 想必第二..10/24 11:06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