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Rest 道歉表

作者sonyjuij (相良)
時間 (2025-10-25 15:23:51)
推文59則 (34推 0噓 25→)
恭喜CFO代表這個沉寂已久的賽區重返八強

感動是感動 但看到台上一個爆哭一個憋得很辛苦就突然想笑了

Rest覆蓋這麼久的陷阱卡終於翻開了

應該很多人沒想到這張雷珂煞吧XD

剛剛做好的圖 新鮮的

https://i.imgur.com/fbKIOPl.png

請自取 謝謝

晚上可以來三熊了 呀呼

還好CFO有出息 沒讓我的筮卦漏氣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1.250.10.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377033.A.569
#1osmon54a7   : 你是最棒的10/25 15:24
#2apostlers   : Rest 對不起10/25 15:24
#3Hsan        : 我可沒看錯過Rest 老扛寶了 今天掏出雷克薩嘎嘎亂殺10/25 15:24
#4eugene147258: 真的很猛10/25 15:24
#5gininder    : 最後一波打的不錯10/25 15:24
#6ui          : 老扛寶了10/25 15:24
#7zteboom46   : 我一直很看好休息哥的啊~10/25 15:25
#8moonzone    : 可以上一下LCP三龍圖嗎10/25 15:25
#9room1301    :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相信REST的10/25 15:25
#10bradyhau106 : 我以為換上了讓車長穩一場心態的 我錯了10/25 15:25
#11GeoLuke0726 : 該噴打也罷 整場隱身10/25 15:25
#12wcsks333    : 前第一上路10/25 15:25
#13sicer       : 我沒質疑過他不用道歉,連在官方廢片裡面都很可愛10/25 15:25
#14ms042597617 : 你知道我一直是休息哥的粉絲10/25 15:25
#15AmadeGX     : 好險我不用領,臭酸民幹你的全部給我去領表10/25 15:25
#16jerry88     : 關鍵局要敢拿出 雷科薩 勇氣就給推!玩的也是穩定10/25 15:25
#17anwo        : rest關鍵時刻就是比車長可靠10/25 15:26
#18ZILY123     : 一直都支持休息哥 爽啦10/25 15:26
#19Lolyster    : 我道歉10/25 15:26
#20chun47      : 屌打多蘭10/25 15:26
#21NEWSUP      : 早說休息哥有料了10/25 15:26
#22zwe1428     : 我愛你rest10/25 15:26
#23jerry88     : 說隱身的是怎樣 牽制敵對拆塔營運的效果不懂?10/25 15:26
#24kanzerbee   : 對不起休息哥,我以為你只能扛10/25 15:27
#25Hsan        : 今天頂多有一波塔殺可以執行的更好或放掉 其他都很10/25 15:27
#26              10/25 15:27
#27JaccWu      : 有這個雷克薩拿什麼鱷魚呢?10/25 15:27
#28kolibri360  : 打臉酸民 超爽10/25 15:27
#29xtom        : 我不懂lol,我道歉。10/25 15:27
#30hardway     : 如果拿鱷魚是為了藏招那我道歉10/25 15:27
#31JaccWu      : 不過雷克薩拿得出來安心多了10/25 15:27
#32xianyao     : 我沒酸過休息哥 嘿嘿10/25 15:28
#33RemiA       : 亞塔坎那波繞後超猛!10/25 15:28
#34A22813079   : 媽的Rest就ok哦。酸民741410/25 15:29
#35Tamato3310  : 一直都相信休息哥不用道歉10/25 15:29
#36Cozyboi     : 我道歉10/25 15:29
#37s8900117    : 今天這麼強 以前484在演10/25 15:30
#38Meowcc      : 我一直都是相信士傑的10/25 15:31
#39ching6940   : 就該玩這種角色,別再選藍寶了10/25 15:31
#40linsallen   : 酸民可憐哦10/25 15:31
#41st456915    : 十年rest老粉了 道歉什麼呢10/25 15:32
#42jayxd       : 支持那麼久了,恭喜REST!!10/25 15:32
#43clippershi  : 不道歉 從他喜歡BM就不臭他了 最愛BM選手10/25 15:33
#44sgps        : 我不用寫,我一直相信他殼以QAQ10/25 15:34
#45Hmke        : 一直都對他有信心10/25 15:34
#46kamiD       : 我一直對REST很有信心的10/25 15:39
#47e2c4o6      : 操你的那個質疑牌位的出來講啊10/25 15:41
#48BeamRay     : 酸過的快領表,好險我不用領10/25 15:45
#49lofiktb     : 我不知道他以前main雷克薩的10/25 15:45
#50              77777710/25 15:45
#51hsueh00     : 道歉啥 進8強關他什麼事10/25 16:00
#52ewqxz       : 我不用道歉,從來都相信上路兩人10/25 16:08
#53lin961213   : 我不用道歉 超爽的 整天捧車長臭rest的小丑自己下10/25 16:22
#54              去啦^  _  ^10/25 16:22
#55style84625  : 今年我一直都相信他10/25 16:26
#56falls777    : 幸好我不用領 Rest今天真的打得好10/25 16:51
#57venter125   : 從頭到尾相信REST哥 +110/25 18:18
#58              車長就沒其他角色可以玩了 還好REST有雷柯薩10/25 18:18
#59inchu0316   : 從沒懷疑過士傑 他跟宗樺都是最棒的10/26 09:0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