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Rest 道歉表
作者sonyjuij (相良)
推文59則 (34推 0噓 25→)恭喜CFO代表這個沉寂已久的賽區重返八強
感動是感動 但看到台上一個爆哭一個憋得很辛苦就突然想笑了
Rest覆蓋這麼久的陷阱卡終於翻開了
應該很多人沒想到這張雷珂煞吧XD
剛剛做好的圖 新鮮的
https://i.imgur.com/fbKIOPl.png請自取 謝謝
晚上可以來三熊了 呀呼
還好CFO有出息 沒讓我的筮卦漏氣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1.250.10.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377033.A.569
#1推 osmon54a7 : 你是最棒的10/25 15:24 #2推 apostlers : Rest 對不起10/25 15:24 #3→ Hsan : 我可沒看錯過Rest 老扛寶了 今天掏出雷克薩嘎嘎亂殺10/25 15:24 #4推 eugene147258: 真的很猛10/25 15:24 #5→ gininder : 最後一波打的不錯10/25 15:24 #7→ zteboom46 : 我一直很看好休息哥的啊~10/25 15:25 #8推 moonzone : 可以上一下LCP三龍圖嗎10/25 15:25 #9推 room1301 :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相信REST的10/25 15:25 #10→ bradyhau106 : 我以為換上了讓車長穩一場心態的 我錯了10/25 15:25 #11→ GeoLuke0726 : 該噴打也罷 整場隱身10/25 15:25 #12推 wcsks333 : 前第一上路10/25 15:25 #13→ sicer : 我沒質疑過他不用道歉,連在官方廢片裡面都很可愛10/25 15:25 #14→ ms042597617 : 你知道我一直是休息哥的粉絲10/25 15:25 #15推 AmadeGX : 好險我不用領,臭酸民幹你的全部給我去領表10/25 15:25 #16推 jerry88 : 關鍵局要敢拿出 雷科薩 勇氣就給推!玩的也是穩定10/25 15:25 #17→ anwo : rest關鍵時刻就是比車長可靠10/25 15:26 #18推 ZILY123 : 一直都支持休息哥 爽啦10/25 15:26 #19推 Lolyster : 我道歉10/25 15:26 #20推 chun47 : 屌打多蘭10/25 15:26 #21推 NEWSUP : 早說休息哥有料了10/25 15:26 #22推 zwe1428 : 我愛你rest10/25 15:26 #23→ jerry88 : 說隱身的是怎樣 牽制敵對拆塔營運的效果不懂?10/25 15:26 #24→ kanzerbee : 對不起休息哥,我以為你只能扛10/25 15:27 #25推 Hsan : 今天頂多有一波塔殺可以執行的更好或放掉 其他都很10/25 15:27 #27推 JaccWu : 有這個雷克薩拿什麼鱷魚呢?10/25 15:27 #28推 kolibri360 : 打臉酸民 超爽10/25 15:27 #29推 xtom : 我不懂lol,我道歉。10/25 15:27 #30推 hardway : 如果拿鱷魚是為了藏招那我道歉10/25 15:27 #31→ JaccWu : 不過雷克薩拿得出來安心多了10/25 15:27 #32推 xianyao : 我沒酸過休息哥 嘿嘿10/25 15:28 #33推 RemiA : 亞塔坎那波繞後超猛!10/25 15:28 #34推 A22813079 : 媽的Rest就ok哦。酸民741410/25 15:29 #35推 Tamato3310 : 一直都相信休息哥不用道歉10/25 15:29 #36→ Cozyboi : 我道歉10/25 15:29 #37→ s8900117 : 今天這麼強 以前484在演10/25 15:30 #38→ Meowcc : 我一直都是相信士傑的10/25 15:31 #39推 ching6940 : 就該玩這種角色,別再選藍寶了10/25 15:31 #40→ linsallen : 酸民可憐哦10/25 15:31 #41推 st456915 : 十年rest老粉了 道歉什麼呢10/25 15:32 #42推 jayxd : 支持那麼久了,恭喜REST!!10/25 15:32 #43→ clippershi : 不道歉 從他喜歡BM就不臭他了 最愛BM選手10/25 15:33 #44推 sgps : 我不用寫,我一直相信他殼以QAQ10/25 15:34 #45推 Hmke : 一直都對他有信心10/25 15:34 #46→ kamiD : 我一直對REST很有信心的10/25 15:39 #47推 e2c4o6 : 操你的那個質疑牌位的出來講啊10/25 15:41 #48→ BeamRay : 酸過的快領表,好險我不用領10/25 15:45 #49推 lofiktb : 我不知道他以前main雷克薩的10/25 15:45 #51推 hsueh00 : 道歉啥 進8強關他什麼事10/25 16:00 #52推 ewqxz : 我不用道歉,從來都相信上路兩人10/25 16:08 #53→ lin961213 : 我不用道歉 超爽的 整天捧車長臭rest的小丑自己下10/25 16:22 #55推 style84625 : 今年我一直都相信他10/25 16:26 #56推 falls777 : 幸好我不用領 Rest今天真的打得好10/25 16:51 #57→ venter125 : 從頭到尾相信REST哥 +110/25 18:18 #58 車長就沒其他角色可以玩了 還好REST有雷柯薩10/25 18:18 #59推 inchu0316 : 從沒懷疑過士傑 他跟宗樺都是最棒的10/26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