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REST的雷珂煞

作者sde545783 (Farriz)
時間 (2025-10-25 15:26:15)
推文74則 (39推 0噓 35→)
這場REST的雷珂煞線上壓制讓Bwipo無法順利支援,
雖然有一波塔殺失敗小醜,
但會戰各種挖後排,
還在最後一波團戰前在下路噁心安妮,
讓安妮無法順利支援,
今天的REST大家給幾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9.9.61.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377177.A.BE1
#1Gavatzky    : 100分 有夠會挖10/25 15:26
#2Ram5566     : 10010/25 15:26
#3rinrinrin920: 10010/25 15:26
#4yppppp      : 100000000000010/25 15:26
#5breezewing  : 10010/25 15:26
#6ss1592xx    : 10010/25 15:26
#7akiraje     : 後排限制對方 真的超神 以為是聖槍哥10/25 15:26
#8pekora998   : 10010/25 15:26
#9DEGON       : 10010/25 15:26
#10ThreekRoger : 超越一百分10/25 15:27
#11EulaLawrence: 藏到最後陰FLY,讚10/25 15:27
#12serding     : 我們也有自己的挖掘機10/25 15:27
#13nothink0    : 10000010/25 15:27
#14d9071917    : 休息時間到!10/25 15:27
#15terry2640   : 壓迫感超大 這角色真的OP10/25 15:28
#16jc110099    : 這個版本選開戰坦就好 賽恩 雷柯薩 厄爾 酒桶之類的10/25 15:28
#17http        : 10000010/25 15:28
#18AhCheng     : 100分 看來挖掘機是有戀的10/25 15:28
#19Cozyboi     : 出乎意料 超過10010/25 15:29
#20engelba     : 絕對是100 塔殺失敗應該是俊嘉的鍋10/25 15:29
#21tz5514      : 明顯的有偷練 難怪第二場紅方要上REST然後故意放賽10/25 15:29
#22              恩給對面 只能說這個BP真的有料10/25 15:29
#23y35246357468: 100 無庸置疑10/25 15:29
#24RenBo       : 挖土機開工10/25 15:30
#25flex10405   :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會挖10/25 15:30
#26zwe1428     : 玩很好啊10/25 15:30
#27faracross   : 有料啊 能對贏賽恩10/25 15:30
#28nionio0329  : 10010/25 15:30
#29budaixi     : 有練角不錯了10/25 15:31
#30CowBaoGan   : 看來出來有偷練 而且他很清楚怎麼打賽恩10/25 15:31
#31SeTeVen     : 藏10/25 15:31
#32eric2057    : 說不定還請教Evi10/25 15:31
#33wang111283  : 有料 這角色真的幹角10/25 15:32
#34a9854021    : 能拿出來還贏就是100了10/25 15:32
#35shawn8887   : 100,有練角啊10/25 15:32
#36ggilber12355: 100 最後一波超強10/25 15:32
#37Meowcc      : 10010/25 15:32
#38o0991758566 : 老雷克薩了  業餘時期是絕活10/25 15:33
#39best0811    : 真的有練10/25 15:33
#40kakalin     : 真的是幹角 各種噁心對手10/25 15:33
#41shingekichu : 10010/25 15:34
#42kamiD       : Rest證明自己!讓那些酸民閉嘴10/25 15:34
#43ivo88114    : 100啊 比預期強多了 還能殺10/25 15:34
#44kanzerbee   : 100分 還打全隊最高傷害10/25 15:34
#45crazy6341556: 有幾分給幾分 草10/25 15:35
#46min748920   : 100分10/25 15:35
#47sun10814    : 有想法就10010/25 15:35
#48e2c4o6      : 媽的還有人質疑休息哥牌位 還崩潰噴人10/25 15:36
#49BeamRay     : 100000010/25 15:37
#50WTF55665566 : 強 這場真的是存在感超高10/25 15:37
#51              超過100分10/25 15:37
#52swoff9sm    : 就算沒100也絕對不是旅洞bin那種的10/25 15:37
#53faultless   : 有看聖槍的影片教學嗎?比送賓多爛好太多了10/25 15:38
#54kevin78791  : Rest會玩還玩得這麼好實在太驚艷了10/25 15:38
#55okitakaede  : 10010/25 15:38
#56bygamantou  : 超過一百分10/25 15:38
#57ismiumiu    : 超過一百分10/25 15:40
#58cvsh        : 最後一波 閃頂AD、SUP。擊殺AD後追著安妮,1個打310/25 15:40
#59jkok103427  : 臨陣磨聖槍,不亮也光10/25 15:40
#60x520111     : 塔殺不能怪rest 吧 越賽恩幹嘛10/25 15:41
#61aikensh     : 挖土機直接都更 超神10/25 15:44
#62joson4921   : 超過100分啦10/25 15:49
#63msn12345679 : 屌打賓哥10/25 15:53
#64poui0567    : 100000 玩得很好10/25 16:03
#65ZheCAI      : 第一波那個其實峻嘉不扣閃一起打應該能殺到10/25 16:09
#66hijodedios36: 絕對是在藏 玩得很熟練10/25 16:15
#67Rhiner18    : 士傑JT最後的火種10/25 16:18
#68keroro39    : 10010/25 16:32
#69rtg3366587  : 100 閃頂雙C 77777710/25 16:45
#70jackie655279: https://i.imgur.com/cFK4dHW.jpeg10/25 16:48
#71sssggy      : 10010/25 16:55
#72kami0857    : 10110/25 19:02
#73wc4eva      : 挖出水了10/25 20:02
#74vovzz       : 挖得你不要不要10/26 00:53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