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REST的雷珂煞
作者sde545783 (Farriz)
推文74則 (39推 0噓 35→)這場REST的雷珂煞線上壓制讓Bwipo無法順利支援,
雖然有一波塔殺失敗小醜,
但會戰各種挖後排,
還在最後一波團戰前在下路噁心安妮,
讓安妮無法順利支援,
今天的REST大家給幾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9.9.61.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377177.A.BE1
#1→ Gavatzky : 100分 有夠會挖10/25 15:26 #2推 Ram5566 : 10010/25 15:26 #3→ rinrinrin920: 10010/25 15:26 #4→ yppppp : 100000000000010/25 15:26 #5→ breezewing : 10010/25 15:26 #6推 ss1592xx : 10010/25 15:26 #7推 akiraje : 後排限制對方 真的超神 以為是聖槍哥10/25 15:26 #8推 pekora998 : 10010/25 15:26 #9推 DEGON : 10010/25 15:26 #10→ ThreekRoger : 超越一百分10/25 15:27 #11→ EulaLawrence: 藏到最後陰FLY,讚10/25 15:27 #12→ serding : 我們也有自己的挖掘機10/25 15:27 #13→ nothink0 : 10000010/25 15:27 #14→ d9071917 : 休息時間到!10/25 15:27 #15推 terry2640 : 壓迫感超大 這角色真的OP10/25 15:28 #16推 jc110099 : 這個版本選開戰坦就好 賽恩 雷柯薩 厄爾 酒桶之類的10/25 15:28 #17推 http : 10000010/25 15:28 #18→ AhCheng : 100分 看來挖掘機是有戀的10/25 15:28 #19→ Cozyboi : 出乎意料 超過10010/25 15:29 #20推 engelba : 絕對是100 塔殺失敗應該是俊嘉的鍋10/25 15:29 #21→ tz5514 : 明顯的有偷練 難怪第二場紅方要上REST然後故意放賽10/25 15:29 #22 恩給對面 只能說這個BP真的有料10/25 15:29 #23→ y35246357468: 100 無庸置疑10/25 15:29 #24推 RenBo : 挖土機開工10/25 15:30 #25推 flex10405 :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會挖10/25 15:30 #26推 zwe1428 : 玩很好啊10/25 15:30 #27→ faracross : 有料啊 能對贏賽恩10/25 15:30 #28推 nionio0329 : 10010/25 15:30 #29→ budaixi : 有練角不錯了10/25 15:31 #30推 CowBaoGan : 看來出來有偷練 而且他很清楚怎麼打賽恩10/25 15:31 #31推 SeTeVen : 藏10/25 15:31 #32→ eric2057 : 說不定還請教Evi10/25 15:31 #33→ wang111283 : 有料 這角色真的幹角10/25 15:32 #34推 a9854021 : 能拿出來還贏就是100了10/25 15:32 #35推 shawn8887 : 100,有練角啊10/25 15:32 #36推 ggilber12355: 100 最後一波超強10/25 15:32 #37推 Meowcc : 10010/25 15:32 #38→ o0991758566 : 老雷克薩了 業餘時期是絕活10/25 15:33 #39→ best0811 : 真的有練10/25 15:33 #40推 kakalin : 真的是幹角 各種噁心對手10/25 15:33 #41推 shingekichu : 10010/25 15:34 #42推 kamiD : Rest證明自己!讓那些酸民閉嘴10/25 15:34 #43→ ivo88114 : 100啊 比預期強多了 還能殺10/25 15:34 #44→ kanzerbee : 100分 還打全隊最高傷害10/25 15:34 #45推 crazy6341556: 有幾分給幾分 草10/25 15:35 #46→ min748920 : 100分10/25 15:35 #47推 sun10814 : 有想法就10010/25 15:35 #48→ e2c4o6 : 媽的還有人質疑休息哥牌位 還崩潰噴人10/25 15:36 #49→ BeamRay : 100000010/25 15:37 #50推 WTF55665566 : 強 這場真的是存在感超高10/25 15:37 #52推 swoff9sm : 就算沒100也絕對不是旅洞bin那種的10/25 15:37 #53→ faultless : 有看聖槍的影片教學嗎?比送賓多爛好太多了10/25 15:38 #54→ kevin78791 : Rest會玩還玩得這麼好實在太驚艷了10/25 15:38 #55→ okitakaede : 10010/25 15:38 #56→ bygamantou : 超過一百分10/25 15:38 #57推 ismiumiu : 超過一百分10/25 15:40 #58推 cvsh : 最後一波 閃頂AD、SUP。擊殺AD後追著安妮,1個打310/25 15:40 #59推 jkok103427 : 臨陣磨聖槍,不亮也光10/25 15:40 #60推 x520111 : 塔殺不能怪rest 吧 越賽恩幹嘛10/25 15:41 #61推 aikensh : 挖土機直接都更 超神10/25 15:44 #62→ joson4921 : 超過100分啦10/25 15:49 #63推 msn12345679 : 屌打賓哥10/25 15:53 #64→ poui0567 : 100000 玩得很好10/25 16:03 #65推 ZheCAI : 第一波那個其實峻嘉不扣閃一起打應該能殺到10/25 16:09 #66推 hijodedios36: 絕對是在藏 玩得很熟練10/25 16:15 #67→ Rhiner18 : 士傑JT最後的火種10/25 16:18 #68→ keroro39 : 10010/25 16:32 #69推 rtg3366587 : 100 閃頂雙C 77777710/25 16:45 #71推 sssggy : 10010/25 16:55 #72推 kami0857 : 10110/25 19:02 #73→ wc4eva : 挖出水了10/25 20:02 #74推 vovzz : 挖得你不要不要10/2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