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Rest threads

作者Steven890211
時間 (2025-10-25 18:32:17)
推文79則 (60推 0噓 19→)
Rest分享有關雷克薩的事情

之前打LCP季後賽對上TSW時
第三場車長打到一半後,我和大將討論BP
我:下一場我想玩雷科煞打賽恩對局
Chawy:今天是打bo3…
我:O……這樣就進世界賽了喔?

還好準備了很久,今天比賽有機會玩到

https://reurl.cc/rYz96k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4.136.22.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388339.A.532
#1jeff235711  :10/25 18:32
#2Yushinn     : 哇準備好久欸讚讚10/25 18:32
#3raysbuck    : 總監牛逼 幫藏招10/25 18:32
#4nyybos8812  : The藏10/25 18:33
#5energyy1104 : 沒想到也有我們藏招的一天10/25 18:33
#6iovoecu     : 幹 怪人☺10/25 18:33
#7laladiladi  : 所以不用是因為塞恩都自己拿喔10/25 18:33
#8Hsan        : 哈哈哈哈哈哈 想玩很久了10/25 18:33
#9a35402382   : 讚讚 去年記得你這隻被EVI正反手教育的很慘 想不到10/25 18:33
#10happyjames1 : 神人總監10/25 18:33
#11a35402382   : 今天這麼猛10/25 18:33
#12class21535  :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10/25 18:34
#13zero549893  : 藏招藏真久10/25 18:34
#14Heartlessli : 總監先見之明 幫CFO藏招10/25 18:34
#15a25270672   : 我就說,打個BO3就能進世界賽,選手也嚇到XDD10/25 18:34
#16xbx123      : 藏很久10/25 18:34
#17sheep2009   : 真的藏到最後一刻欸10/25 18:34
#18superRKO    : 總監/經理:還不是靠我10/25 18:34
#19zero549893  : 所以不是沒練角 是打不到bo5選不到10/25 18:35
#20nadleeh     : 總監洗白10/25 18:35
#21Meowcc      : 靠總監藏招喔 有料10/25 18:35
#22cornsoup    : 他們都沒看賽程喔== 怪人隊伍10/25 18:35
#23louis82828  : 牛逼賽制10/25 18:35
#24gowaa       : 靠妖 這樣不是洗白總監... = =10/25 18:36
#25knight714   : 怪人隊伍10/25 18:36
#26okaeRIRI    : 剛好拿來進八強用 意義大多了10/25 18:36
#27asd0510150  : 好好笑 沒事藏到今天10/25 18:37
#28feketerigo15: 怪人隊伍 名副其實10/25 18:37
#29NTUKarbe    : 神人總監已經算到了 幫忙藏角色10/25 18:39
#30xxxu        : the藏10/25 18:39
#31koppnkoppn  : 是不是在臭總監XD10/25 18:39
#32NiKuKuO     : 笑死10/25 18:41
#33vig077      : 藏的好深阿 神人總監10/25 18:42
#34william12tw : 總監:我的功勞10/25 18:42
#35amos30627   : 早說你會玩10/25 18:43
#36Sandoval    : THE藏 好強 休息哥10/25 18:43
#37agb202214   : The藏10/25 18:43
#38Tiandai     : 神人總監  準備開蹭10/25 18:44
#39a8330028    : 再藏一把10/25 18:44
#40love85023   : 謝總監10/25 18:44
#41hupshahu    : 總監藏招10/25 18:46
#42belled75696 : 這總監已經看到進8強的路線了= =10/25 18:48
#43qd6590      : 這就總監的戰術嗎== BO3戰術10/25 18:48
#44mapple9     : 藏真久10/25 18:50
#45AhCheng     : The 藏10/25 18:50
#46peggy0410   : The 藏10/25 18:50
#47pulululu    : 笑死這麼想上去操作喔10/25 18:51
#48              BO5打爛總監絕對跑不掉10/25 18:51
#49ching22     : 總監英明10/25 18:51
#50nightblue7  : 藏 繼續給我藏10/25 18:51
#51daniel1344  : 總監有料 幫忙藏了一手10/25 18:52
#52nelson9461  : 謝總監幫忙藏招10/25 18:52
#53catsondbs   : 智力都去點跳舞了10/25 18:54
#54dreaminon   : 藏到這一刻,厲害了10/25 18:54
#55ja97410     : The 藏10/25 18:55
#56zergtide    : The藏,真的太屌了10/25 18:57
#57chun47      : 總監MVP BO3藏招10/25 18:57
#58              總監有時光寶石 這是唯一進8強的結局10/25 18:57
#59zergtide    : 確實對AL,HLE沒有贏的畫面還是藏一下好10/25 18:58
#60zombiepigman: 道歉表填好了 請休息哥笑納10/25 18:58
#61meowcat     : 真the藏10/25 18:59
#62tung3d37    : 大家都錯怪總監了 龜狗笑10/25 18:59
#63joeyben     : 笑死10/25 19:01
#64leo615210   : 結果之前都沒用到XD10/25 19:04
#65iamstrong706: Re克薩 猛啊10/25 19:06
#66kducky      : The藏10/25 19:07
#67alienjj     : 謝謝lcp10/25 19:11
#68aleximba2   : 總監算那麼遠喔 感謝總監10/25 19:17
#69TungHan8787 : 神人總監又贏LUL10/25 19:19
#70p2p8ppp     : 笑死10/25 19:26
#71hijodedios36: 原來早就會了一直在藏= =10/25 19:29
#72h75311418   : 大將有料再藏10/25 19:42
#73frank860328 : 神人總監10/25 19:56
#74s29961091   : 靠10/25 19:57
#75forfree99   : 打AL跟韓華都不出牌藏到最後一把也太狠10/25 20:23
#76a1813204    : 有猛到 還以為拿不出來10/25 21:10
#77winds1109   : 總監牛逼10/25 23:25
#78EasyIsBeauty: The藏 太神了!!!10/26 01:02
#79kevintsang  : XD10/26 01:25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