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CFO真的沒有機會贏GenG嗎?

作者shohei5566 (歐他尼)
時間 (2025-10-28 19:11:13)
推文214則 (114推 25噓 75→)
明天CFO準備贏kt了

之後會對上GenG

CFO真的沒有機會贏GenG嗎?


雙C HongQ 應該能跟Chovy 55開吧


大家覺得勒
----
Sent from BePT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7.17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649875.A.FF3
#1zaqwsxjason : 010/28 19:11
#2ScottHulu   : 哈哈哈哈哈哈哈10/28 19:11
#3yorkyoung   : CFO保底冠亞吧10/28 19:11
#4Elainacute  : 跟KT五五開10/28 19:11
#5ashitaark777: 準備贏KT?10/28 19:11
#6dwiee       : 痾 說個有趣的 今天被虐爛的zeka 可以反過來虐轟q10/28 19:11
#7Just80270   : 醒醒吧10/28 19:11
#8ccyaztfe    : geng才是挑戰者!10/28 19:11
#9zeyoshi     : 我問過奇異博士了 沒有10/28 19:12
#10crystal0100 : 先過KT10/28 19:12
#11serding     : 你有車長休息哥電歪Kiin的畫面嗎?10/28 19:12
#12hyperfrog   : 真的010/28 19:12
#13DavidJam    : 看完今天的比賽,怎麼還會幻想?10/28 19:12
#14clippershi  : 這次誰要爆種10/28 19:12
#15xup654z     : 贏一小局就算贏10/28 19:12
#16SYUAN0301   : 0角色池破洞太明顯了10/28 19:12
#17MoWilliams  : 你先打贏KT再想這問題10/28 19:12
#18merkx051    : geng才是挑戰者10/28 19:12
#19rochiou28   : Zeka都能虐的中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28 19:12
#20Esirec      : 不是 你看完這幾場覺得有機會嗎10/28 19:12
#21b79205      : 連kt都打不贏10/28 19:12
#22roger2623900: 超威>>>>>zeka>>>>>紅Q10/28 19:12
#23yuanmi1283  : 你看一下今天被打爆的Zeka怎麼虐我們的…10/28 19:12
#24hyperfrog   : zeka打紅Q像超威10/28 19:12
#25kikike      : 中路打zeka都被當菜逼八虐了 你告訴我要怎麼打chov10/28 19:12
#26HJC6666     : 010/28 19:12
#27kikike      : y?10/28 19:12
#28etim5189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28 19:12
#29chenhonljn  : 00000010/28 19:12
#30a3221715    : Zeka都虐了 對照組10/28 19:12
#31wwwsss1229  : 你看一下今天上路差距 然後再想一下我們跟HLE差距10/28 19:12
#32LysD7777    : 010/28 19:12
#33qoo4628802  : 真的0 看Gen.g跟HLE好像不是一個檔次的比賽= =10/28 19:12
#34mermermer   : ?10/28 19:12
#35Alonso2005  : 奇異博士:我看過所有未來了,book 能10/28 19:12
#36AJwan       : 打韓華都明顯運營不在一個等級了 打geng真的不用想10/28 19:13
#37AHQ112      : https://i.imgur.com/Nih9n6P.jpeg10/28 19:13
#38xxhenryxx   : 0 GG根本不太給碰撞 資源控制和鬼一樣10/28 19:13
#39ohiyo104    : 被Zeka上弱者印記的隊伍....10/28 19:13
#40ssj1988     : KT:尊重一下10/28 19:13
#41xinsky13    : 碰到再說10/28 19:13
#42AJwan       : 了10/28 19:13
#43kqP5641     : 010/28 19:13
#44LiLiLuLo    : 哈哈哈哈哈 贏kt哦10/28 19:13
#45LipaCat5566 : bo5最多贏一把就現出原形了吧 角色池大問題10/28 19:13
#46x19005      : 過了KT再來煩惱10/28 19:13
#47a3221715    : 大狗如果真過了8強也就變另一個Viper10/28 19:13
#48zero549893  : 有機會一把都不輸10/28 19:13
#49ayjfi250    : 010/28 19:13
#50Steyee      : 先贏KT吧==10/28 19:13
#51roger2623900: KT開上限還能撞撞看 CFO真的蠻難的10/28 19:13
#52merkx051    : 已經有峻嘉野區教訓canyon的畫面了10/28 19:13
#53kelosh22    : KT:先問CFO能打得贏我們嗎= =10/28 19:13
#54bnm89164    : 拿一局算你贏10/28 19:13
#55AhCheng     : 先贏KT10/28 19:13
#56weliche     : 先贏KT= =10/28 19:13
#57Rhiner18    : 睡飽一點,明天上班才有力氣10/28 19:13
#58chink5566   : KT屌虐GG不要不信10/28 19:13
#59sd950283    : 洪q世界賽到現在有醒過嗎10/28 19:13
#60zxcv820421  : 反過來了吧10/28 19:13
#61xxdddddd1234: 紅q 繼續打這樣遇bdd 會被3:010/28 19:13
#62s21995303   : zeka這憨包打我們都跟戰神一樣 要怎麼頂Bdd10/28 19:13
#63bill03027   : 有可能輸 有可能……. 有可能贏嗎10/28 19:13
#64rappig      : 確實 CFO可以先研究GENG了10/28 19:13
#65yuanmi1283  : 大將BP可以贏金豬 可是中路過不去10/28 19:14
#66Timberlake  : 010/28 19:14
#67firxd       : 4 Geng才是挑戰者喔10/28 19:14
#68ronan113021 : 不把kt當人?10/28 19:14
#69amsmsk      : 被hle當狗打還在幻想喔10/28 19:14
#70fobbc       : 先過kt10/28 19:14
#71lkklkk469   : 上路那ID一看就懂了10/28 19:14
#72chou3321    : 91開吧 看在超威面子上勉強給GenG 1= =10/28 19:14
#73SatanLoveGod: 不說AD 中上直接貫穿 不知道單殺幾次10/28 19:14
#74ken123321987: 加油啊 cfo 一定要送GenG下去 讓chovy待在他該待的10/28 19:14
#75rnunmnnvvw  : 笑死 連韓華都打不贏怎麼贏煎雞10/28 19:14
#76ilove640    : 中路連Zeka都過不去 還幻想Chovy10/28 19:14
#77gininder    : 完全沒有贏的畫面10/28 19:14
#78ken123321987: 地方 這玩意只配8484848410/28 19:14
#79Timberlake  : cfo上路直接被kiin打成智障10/28 19:14
#80dwiee       : 選手實力差太多的話 bp是補不回來的 tes示範給你看10/28 19:14
#81mintC       : …真的沒有10/28 19:14
#82asd860079   : 今年打韓華沒贏過 打GenG我是真的看不到畫面10/28 19:14
#83a355163     : 嗯嗯 難度跟中華隊贏WBC 那群MLB怪物一樣  超簡單10/28 19:14
#84apenguin    : 做夢喔 根本遇不到GG10/28 19:14
#85simba08130  : 吹10/28 19:15
#86deathly     : 枕頭推薦一下10/28 19:15
#87JaccWu      : 還沒贏KT 不用討論這個問題10/28 19:15
#88dreaminon   : 先贏KT再說10/28 19:15
#89ToBeHonst   : 難啊 今天讓韓華選的這麼爽都3:110/28 19:15
#90budaixi     : == 碰到再問10/28 19:15
#91smileabel   : 標題好笑哦10/28 19:15
#92LDY97       : GG 3:1 HLE 2:0 CFO 有差距10/28 19:15
#93leo41301    : 中路會被zeka欺負的話可能很難打GG哦 bdd比zeka強的10/28 19:15
#94tom501062003: Zeka那個被噴爛的沙皇 可是隨便亂殺CFO10/28 19:15
#95rochiou28   : 還真的是先過BDD再說   他的沙皇完勝Zeka的10/28 19:15
#96deathly     : 先贏KT吧 GG喔 那是真的美夢成真10/28 19:15
#97giantbody   : 先過KT吧 是當人家真菜喔10/28 19:15
#98PetrVanis   : 贏kt 應該就是上限了吧10/28 19:16
#99asd0510150  : gg每場都不ban也能贏==10/28 19:16
#100littlelaba  : 感覺......渺茫10/28 19:16
#101AJwan       : 為什麼會以為能贏kt?10/28 19:16
#102Minguo1016  : 一群人沒把bdd放在眼裡 笑死 先過kt再來想gg也不遲10/28 19:16
#103capsspac    : 先打贏KT再說= =10/28 19:16
#104poppipe     : 夢裡什麼都有10/28 19:16
#105Digense     : 沒有10/28 19:16
#106wkps930026  : 先不要舒服10/28 19:16
#107kenslc199   : 連KT都打不贏10/28 19:16
#108Y1999       : Z咖打洪Q上虐菜印記,打GG被打成不如羅傑10/28 19:16
#109tomlee1130  : KT: 我還活著欸老哥10/28 19:17
#110jinx5566    : 0  上中會一路被虐到底10/28 19:17
#111rappig      : KT又不強  當然先想怎麼打GENG10/28 19:17
#112a2234843    : 撐30分鐘算贏10/28 19:17
#113a123456cg   : 哈哈明天贏KT哈哈哈10/28 19:17
#114macocu      : BDD下限再爛看起來還是比zeka高就是了10/28 19:17
#115ThreekRoger : 有機會 GENG內戰無敵 外戰不一定10/28 19:17
#116Auric       : 能的話就是復刻S2了10/28 19:17
#117alan3100    : BDD很強耶 打邱比能平開 先骰過KT吧10/28 19:17
#118jinx5566    : 不需要Kiin  完美哥就可以把CFO兩個上單打成肉醬了10/28 19:17
#119sheep2009   : 能贏兩把kt算你贏10/28 19:17
#120GenjiEd     : 沒有10/28 19:17
#121sunbreak0723: 超威拉肚子的話 有可能10/28 19:18
#122lanpuma     : 010/28 19:18
#123Steyee      : Kt能3:2geng我們不敢想10/28 19:18
#124Minguo1016  : KT又不強?你確定耶?perfect感覺狀態變好了10/28 19:18
#125YesNoter    : 上路就輸了10/28 19:18
#126Auric       : Doggo一個打Ruler加超威的話 有機會10/28 19:18
#127a516013     : 先打贏KT再來擔心好嗎10/28 19:18
#128pttchips    : kinn一個就把全部人打爆了 我講真的10/28 19:18
#129Shichimiya  : 醒醒10/28 19:18
#130dwiee       : kt不強? 他們有機會開上限幹掉geng的隊伍欸10/28 19:18
#131jeff235711  : 中信欠你很多錢10/28 19:19
#132gowaa       : 打贏KT就夠了 Geng別想啦= =10/28 19:19
#133sheep2009   : 先想一想上次贏lck bo5是什麼時候10/28 19:20
#134s8900117    : 為什麼有機會10/28 19:20
#135ice76824    : 有啊,邱V跟尺哥吃海底撈吃到落賽就行10/28 19:21
#136nakato      : 先贏kt10/28 19:22
#137PandaSir    : 還是有機會的10/28 19:22
#138aegis80728  : 看過今天這場你還會覺得贏得了?CFO打韓華都不行了10/28 19:22
#139wayne5992   : 推文一直在吹KT到底是三小 這破隊那麼爛10/28 19:22
#140gh263541    : 打KT勝率都不到五成還在幻想打gg10/28 19:23
#141Shawn0439   : 哈哈哈哈哈哈10/28 19:24
#142mumeisuki   : kiin讓一把鍵盤有機會10/28 19:24
#143UCCG        : 31K的沙皇都虐你 拿什麼贏GG10/28 19:25
#144l00bear     : 什麼牌子的枕頭能夢到這些10/28 19:25
#145zxredice2356: 角色池哪是問題,3:0就結束了10/28 19:25
#146denny811012 : 010/28 19:27
#147kcg123      : 能偷個一場就滿分了10/28 19:28
#148turtlebearha: 你發這種引戰文的意義是什麼10/28 19:28
#149a28200266   : 先看KT 這麼好高騖遠幹嘛10/28 19:29
#150sm3bp078    : 010/28 19:30
#151NTHUlagka   : 不是你問反了吧 是Geng真的沒機會贏CFO嗎10/28 19:30
#152Solosea     : 打爛CFO的Zeka今天看起來完全沒人形   你說呢10/28 19:31
#153obov5116    : 連KT都不會贏還在意淫GEN??10/28 19:31
#154Stariz0n    : 一個Kiin等於幾個Driver+Rest10/28 19:31
#155unikuo096   : 不可能贏10/28 19:32
#156ChicagoParty:  https://i.imgur.com/nGLJafA.jpeg10/28 19:32
#157epidemic000 : 哈哈哈哈哈哈哈10/28 19:34
#158SSKKT1      : CFO打韓華被2-0 韓華被GG3-1 你說呢10/28 19:34
#159Akira1124   : 0,明天不管有沒有過KT,今年都滿分了10/28 19:34
#160bell1708    : zaka是可以打爛弘Q的10/28 19:34
#161skyaallen   : 先贏過KT再來想這問題吧10/28 19:35
#162roberttony  : 有喔 可以可以 夢裡10/28 19:35
#163bell1708    : 中路chovy感覺就faker之下而已10/28 19:35
#164Bewho       : 010/28 19:36
#165cyclohexane : 我也希望 KT對GENG誰輸誰贏還不好說CFO就穩了10/28 19:37
#166Ishtarasuka : 跟今天87%像10/28 19:38
#167GordnHayward: 連KT都很難打了  還想GenG幹嘛10/28 19:39
#168sanajp      : 連韓華都過不了還在幻想喔……10/28 19:40
#169orange487   : 先贏KT再說10/28 19:41
#170ch350887    : 我看是先被KT3:0吧10/28 19:41
#171michael71206: 先過kt10/28 19:41
#172lin961213   : 0別整天做夢10/28 19:41
#173rydia1226   : 有機會啊,高不高而已10/28 19:46
#174keddy8733   : 先打贏比zeka強的bdd吧==10/28 19:48
#175James921124 : 哈哈哈哈哈10/28 19:49
#176king45682   : 連zeka都可以打上弱者印記的還在幻想10/28 19:52
#177qazwxec2    : 0 上路被打出屎10/28 19:52
#178koppnkoppn  : KT贏GENG一次不要不信他們的實力10/28 19:56
#179ss36        : 010/28 19:58
#180f130025897  : 連KT都可以血虐CFO 這文是在說什麼夢話啊?10/28 20:04
#181ksbshung    : kt先贏過再來==10/28 20:04
#182brad123     : KT能不能贏都是未知數 就看是Doggo gapKT下路還是BD10/28 20:09
#183              D gap爆HongQ10/28 20:10
#184florabrair  : 010/28 20:11
#185hatland86   : 雖然想要CFO贏但真的沒機會笑死 會被吊起來打10/28 20:13
#186              偷到一場就算贏10/28 20:13
#187akka5678    : 打T1都打滿了,打KT穩贏的10/28 20:24
#188shaco5566   : 我做莊家 cfo贏一賠十 最少下一萬10/28 20:26
#189tony816     : 看今天內容 沒機會10/28 20:32
#190gcobt03662  : 別鬧了 韓華才剛虐過你 想碰瓷gg kt都不知道打不打10/28 20:55
#191              的贏了10/28 20:55
#192monsterxd777: 你醒了沒10/28 21:00
#193minju0612   : 超威讓一隻手玩看有沒有機會吧10/28 21:17
#194s4511981    : 紅Q恐成最大破口10/28 21:18
#195sk89856857  : ?10/28 21:20
#196yoyo095235  : 0 ==  根本打不過  但想看可以打到甚麼程度10/28 21:40
#197k7278176    : 除非對方全員烙賽10/28 21:40
#198JKjohnwick  : 明天打完,觀光完就可以回台灣了10/28 22:00
#199              紅Q可能被打到炸開10/28 22:01
#200glorywolf   : 明天先贏10/28 22:06
#201Softrella   : 雖然人稱搞笑KT但好歹尊重一下吧10/28 22:14
#202chengyu1010 : 你把KT3:0我就信10/28 22:14
#203shijh       : 當KT塑膠10/28 22:15
#204BeamRay     : 除非有類似S2的41分推這種大招不然不可能贏10/28 22:16
#205              但現在LOL成熟多了,各隊都有分析師,不太可能還有10/28 22:16
#206              但bo5打GG也是個好體驗啦10/28 22:17
#207ly102530    : 上中會被打穿10/28 22:47
#208puszta      : 贏2把就實質亞軍,這樣講有比較爽嗎10/28 23:42
#209GuaBee      : FaQer來啦!10/28 23:53
#210black510113 : 韓華一把都贏不了還想贏更強的GENG喔XD10/29 00:50
#211kanding255  : 太旱 贏了KT再說10/29 01:41
#212wcp59478    : 010/29 08:33
#213suikanta    : 如果遇到,GenG賠率1.05之類的機會吧10/29 08:38
#214kducky      : 沒有10/29 09:17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