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該給Rest鼓勵吧

作者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
時間 (2025-10-29 17:56:18)
推文58則 (30推 1噓 27→)
生死局都是他在扛

罵聲很多也都是他在扛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但第三把拿出挖掘機有打出風采

唯一讓我開心的一波團戰基本上就是靠他跟俊嘉

除了這次表現最好的Doggo外

我覺得Rest是最值得鼓勵的

再一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01.12.21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1731780.A.D2A
#1serding     : 休息哥辛苦了 超扛10/29 17:56
#2Chanlin01   : 幫車章扛了不知道幾把生死局10/29 17:57
#3bonny156    : 牡蠣10/29 17:57
#4TungHan8787 : 雷科煞真的超拼10/29 17:57
#5MoWilliams  : 上路兩位比想像中還扛10/29 17:57
#6ffyguyeh    : 確實今天他跟ad最穩10/29 17:57
#7RemiA       : 今天打的不錯了 只是對面真的太肥 完全扛不住10/29 17:57
#8leawweikeng : 當初到底是哪個白痴說休息哥是資方強塞的 人家明明10/29 17:58
#9FncRookie001: 真的 車長常常一場掰10/29 17:58
#10toyhsu      : 休息哥 明年再努力10/29 17:58
#11leawweikeng : 是落魄到睡公園的10/29 17:58
#12temo890822  : 休息哥老扛了10/29 17:58
#13x520111     : 除了大狗 就是休息哥了10/29 17:58
#14GGinin5566  : 上路兩個預期要被打穿 反而覺得滿扛的10/29 17:58
#15aegis80728  : 老扛寶了 至少他雷克薩玩得不錯10/29 17:58
#16hardy3412   : 休息哥今天打得不錯了10/29 17:59
#17hh123yaya   : 最扛就是他10/29 18:00
#18y35246357468: 掏得出雷科煞已經很棒了!!!辛苦了!!!10/29 18:01
#19hasroten    : 老扛寶10/29 18:01
#20Rhiner18    : 士傑還在扛10/29 18:01
#21feizhongshua: rest確實超扛,戳的時候被噴,C的時候也沒人在乎10/29 18:01
#22WTF55665566 : 老將心態確實穩10/29 18:02
#23SYUAN0301   : 平常被噴最多,結果最關鍵的局你最扛QQ10/29 18:03
#24reall860523 : 挖掘機真的有打出風采10/29 18:04
#25CHAOTIC1    : 休息哥老扛寶了 場內場外都在扛= =10/29 18:04
#26chasegirl   : REST真的好猛,從聯賽到世界賽,進步有夠多10/29 18:05
#27LITTLEFAT2  : 屌打跳舞關鍵局隱身10/29 18:05
#28Syuichi     : 休息哥讚啦10/29 18:05
#29dian6228    : 休息哥拿得出挖掘機扛住就很值得鼓勵了10/29 18:06
#30cs15968270  : 永遠支持休息哥10/29 18:07
#31JaccWu      : 第三局一度靠這個雷克薩打出希望10/29 18:10
#32BPineApple  : 老扛了10/29 18:12
#33kuo95       : 改越另一個蛋雕也沒插10/29 18:14
#34h75311418   : Rest 這次表現真的好還有練角色關鍵局扛10/29 18:16
#35mmmraymmm   : 永支休息哥10/29 18:20
#36damen0808   : 之前還在退役邊緣的今年直接超回春,好教練真的很重10/29 18:25
#37              10/29 18:25
#38linsallen   : 第三把好不容易靠上打回來. 結果又一波爆炸10/29 18:26
#39freesakura  : 他肯上生死局跟能拿出新角色就給鼓勵 反觀10/29 18:27
#40dk394alal   : 今天最穩的10/29 18:28
#41AZ09        : 今天輸贏跟上路沒啥關係 中野被爆掉沒得玩10/29 18:28
#42budaixi     : == 還在吹車長黑rest的真的好笑10/29 18:30
#43              車長就是靠不上場挑場次來藏拙的10/29 18:32
#44linchw      : 確實今年休息哥打的真的不差了10/29 18:33
#45              今年打最爛的反而是中輔10/29 18:33
#46SKYHas      : 休息哥今天盡力了 給過10/29 18:38
#47okitakaede  : 休息哥很扛10/29 18:39
#48ui          : 老扛了10/29 18:45
#49ismiumiu    : 今天打得不錯給推10/29 19:06
#50wc4eva      : 老扛寶了10/29 19:12
#51capsspac    : 休息哥真的棒棒 老扛寶了10/29 19:35
#52philip81501 : REST強多了10/29 19:39
#53A22813079   : 超爽的 看到休息哥在秀10/29 20:00
#54nanjojo5    : 老扛了 生死局都讓他扛 被罵的也是他10/29 21:30
#55lin961213   : REST黑出來狗叫啊 可悲啊10/29 21:40
#56willy040609 : 超愛休息哥10/29 22:13
#57sunbreak0723: 確實10/29 22:49
#58a40558473   : 真的10/30 02:58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