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1/2篇)
作者Frankaze (To be excellent!)
時間 (2025-11-02 19:58:15)
推文112則 (76推 1噓 35→)
T1部分

Faker 加里歐 或 唯一中路有在玩的梅爾

Oner 趙信 或 感覺少數有在贏的潘森

Guma 艾希?這幾把沒輸過 或是這兩系列賽的凱莎

Doran 狼母? 這季他玩的最好的角色之一

Keria 睿娜妲?波比玩不到

KT部分

BDD 蛇女?阿祈爾?柔伊?

Cuzz 嘉文王降臨 猴子可能也可以

Perfect 本屆最強藍寶

大顆蛋 不知道…好像每隻都可以 說不定冠軍賽會有定錨的角色

Peter 牛?

期待選手訪談說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50.116.7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2084697.A.B7B
#1a125g       : bdd 90柔依11/02 19:58
#2              90%11/02 19:58
#3              cuza猴王  大顆蛋大東11/02 19:59
#4TerryTam    : Keria 還有妮可可選吧11/02 19:59

對耶,妮可很可以


#5a125g       : 不對沒選過大東11/02 19:59
#6VAAAVVAAVVVA: Peter選牛配笑臉 嘲諷拉滿11/02 19:59
#7c871111116  : 大東沒拿過 決賽也不敢拿吧11/02 19:59
#8asasas0723  : 你應該要把它們每個人現在選過的都列出來吧...不然11/02 19:59
※ 編輯: Frankaze (150.116.77.32 臺灣), 11/02/2025 19:59:58
#9              討論什麼11/02 19:59
#10as3366700   : 這次不可能不是加里歐了吧 老鬼11/02 19:59
#11kahocawa    : BDD柔伊獨一檔11/02 19:59
#12BPinYOURoreo: 再給keria醜角選造型真的會鬱悶死11/02 20:00
#13a516013     : BDD應該要犽凝吧11/02 20:00
#14chocobo4235 : 推Keria 妮可11/02 20:00
#15kuan870704  : 姑媽選炸彈人那畫面太美11/02 20:00
#16steven21941 : 小K感覺妮可?11/02 20:00
#17BusterPosey : 小K若有拿我猜他會想選妮可 這次最亮的11/02 20:00
#18davidliudmc : 大顆蛋女警吧 兩發爆頭秒殺Chovy太有畫面了11/02 20:01
#19weliche     : 今年可以選趙信了吧= = 別跟我說又不能選11/02 20:01
#20BusterPosey : DD太多隻猛的了不好猜 文大八成猴子 完美藍寶11/02 20:01
#21TKjoe619    : BDD不會選牙凝,因為老鬼選過了,一定柔伊11/02 20:01
#22takutosky   : Faker不一定 說不定又要觀眾開投票選11/02 20:01
#23madeinheaven: FAKER說不定還會出個6冠王皮膚11/02 20:01
#24EstelleRinz : Faker到目前為止也用了14隻英雄11/02 20:01
#25PTTjoker    : 其他人不關心, 第六冠該選加里歐了吧老鬼11/02 20:02
#26jay66lin    : 小K說不定選瑟拉芬11/02 20:02
#27tp950016    : 感覺輔助造型就是妮可 不管誰贏都會選11/02 20:03
#28chatoff     : 小K還有瑟拉芬可以選11/02 20:03
#29ingridpan123: 小完美說過他想選狼母,但這次世界賽還沒拿過QQ11/02 20:03
#30Peurintesa  : 小K還有電子花車不是嗎11/02 20:03
#31Allenlin0720: 如果Faker 犽凝 Bdd也要犽凝11/02 20:03
#32BusterPosey : 對吼粉毛 小K顏控 也蠻有可能的喔11/02 20:04
#33jack001016  : 好想要波比造型,Cuzz有機會選嗎11/02 20:04
#34ingridpan123: Peter有說過他想選牛11/02 20:04
#35a123456cg   : 姑媽炸彈人11/02 20:05
#36bbbsmallt   : 能不能進決賽都給造型啊,大家都開心11/02 20:06
#37kukulee     : 妮可比較好賣 毒女沒人玩11/02 20:06
#38lily20      : 小k會選粉毛偶像吧11/02 20:06
#39Erurize     : K一定選女明星啊 說不定還能跟拉克絲連動11/02 20:06
#40lily20      : 完全符合小K的顏控11/02 20:06
#41Sunpayus    : 小K毒媽吧 去年她不是有考慮過嗎11/02 20:06
#42taker627    : 女黑軌 造型少到可憐給一個吧11/02 20:07
#43BusterPosey : 毒女是大媽 感覺有贏又要被拋棄了11/02 20:07
#44Erurize     : 去年毒媽是沒有其他好角色可以選 他個性一定是瑟拉11/02 20:07
#45              芬跟尼克11/02 20:08
#46RinLink     : 選一隊全黑的吧11/02 20:08
#47a0015100151 : 小k說不定選酸辣粉 他喜歡可愛的11/02 20:08
#48kiolp       : 別人不知道 小K99.9%女明星 他終於有女角能選了11/02 20:08
#49BusterPosey : 李哥搞不好又投票了 可以去查韓網SOLOQ誰人氣高XD11/02 20:09
#50hasroten    : 去年毒女是沒角色選了 今年有花車能選11/02 20:09
#51feketerigo15: T1的話… 加里歐 趙信 瑟菈紛 凱特琳 狼母?11/02 20:10
#52henry654    : 問就是又選了一個沒人想的的梅爾11/02 20:10
#53vinex518    : 多蘭恐龍造型11/02 20:10
#54brazil      : 小K可能拿瑟拉芬吧 終於可以拿他喜歡的美型角11/02 20:10
#55OldWang     : 要就列有選過的出來討論吧…11/02 20:10
#56EstelleRinz : Keria可以選的話  一定瑟拉芬或妮可11/02 20:11
#57jim543000   : faker感覺很喜歡梅爾這角色11/02 20:12
#58IntoTheNight: Faker能不能選個阿卡莉11/02 20:12
#59energyy1104 : cuzz會選破敗王吧11/02 20:13
#60lily20      : 但我覺得DD蛇女也不錯,柔依小學弟選過了11/02 20:13
#61kai08130623 : 選手想選Riot未必給,垃圾公司11/02 20:13
#62lily20      : cuzz我倒覺得會嘉文吧11/02 20:14
#63feketerigo15: KT的話… 藍寶 柔伊 猴子 牛 凱特或克黎?11/02 20:15
#64sonyjuij    : 老頭能選且可能會選的:梅爾 阿卡 內褲頭11/02 20:15
#65              加里歐:笨色老人 下次不幫你了11/02 20:15
#66thwasdf     : 老哥 列出來吧 不然怎麼討論11/02 20:16
#67sicer       : 小K嫌棄過睿娜妲是奶奶XD,妮可的表現很亮眼比較可11/02 20:17
#68              能是妮可,但說不定決賽GK雙人組會拿出鳥人夫妻,那11/02 20:17
#69              就可以選情侶Skin了,以前他們也有提過剎雅銳空11/02 20:17
#70Chiaku      : 4樓發瘋啦11/02 20:19
#71leg0125     : Keria NJZ瑟拉芬 被冷凍內建冰杖11/02 20:19
#72feketerigo15: 鳥人夫妻都用過了 應該已經可以選了11/02 20:20
#73sicer       : 對耶兩隻都用過了,抱歉突然忘記姑媽有選過剎雅11/02 20:24
#74au77uytu    : 其他人都可以,但姑媽拜託法洛士11/02 20:28
#75HiyanaiSora : 法洛士早有了ie嗎==11/02 20:29
#76feketerigo15: 小K應該最好猜 不是妮可就是瑟菈紛 姑媽很值得擁有11/02 20:29
#77              自己的剎雅造型 想出新情侶裝也不錯啦11/02 20:29
#78sicer       : 姑媽有說過要小K選銳空他才會選剎雅,所以鳥人夫妻11/02 20:32
#79              要出會一起出11/02 20:32
#80jackie1115  : 多蘭有可能想選卡蜜爾,第二把有點造型局的味道11/02 20:33
#81crosstony256: 真的有人能忍住不選瑟拉芬嗎11/02 20:33
#82CATALYST0001: 什麼尼可可 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啦 不可以 不可以11/02 20:35
#83azuma117    : 我會想要尼可可11/02 20:35
#84NaoGaTsu    : 發瘋啦 不可以 絕對不可以11/02 20:36
#85timgjh      : 小K應該要妮可吧,瑞納達感覺幾次閃拉都Fail11/02 20:39
#86miato       : 老人這幾年都選賽程裡面發揮特別突出的11/02 20:41
#87              搞不好還真的是梅爾11/02 20:42
#88jympin      : 有女選女 銷量才是王道11/02 20:44
#89feketerigo15: 妮可是玩得多又好 不然他顏控一定選瑟菈紛w11/02 20:47
#90togetfree   : 妮可?11/02 20:49
#91              bdd柔伊吧11/02 20:49
#92ellen5566   : 拜託選多蘭遁11/02 20:50
#93dallaspurs  : 小K就是生死局當造型局11/02 21:14
#94lskjd9058   : 多蘭這次還沒玩到賈克斯 不然應該算他招牌吧11/02 21:15
#95              cuzz我覺得會選維爾戈11/02 21:19
#96              老李出個阿祈爾也行吧 很多人敲碗11/02 21:21
#97whoolan     : 肥可真的奪冠再跳過加里歐就真的太過分了11/02 21:43
#98gelegelego  : 想要KT11/02 21:46
#99frostdumplng: 別說 還真有機會是梅爾 家裡歐哭啊11/02 22:07
#100s21995303   : 老李fmvp選阿齊爾佳里歐 我夢做完了11/02 22:30
#101aegis80728  : 老李選梅爾  加里歐:11/02 23:15
#102Moopoo      : 希望BDD選柔依11/02 23:17
#103aaanavy     : 柔依有scout了 感覺不會選11/02 23:23
#104sobiNOva    : 老李不選加里歐給多蘭選吧 太殘酷了11/02 23:34
#105kevin51521  : 拜託一定要選柔依11/02 23:37
#106kaizea      : KT藍寶 猴子 柔依,T1 狼母 趙信 艾希 雙鳥 瑟拉芬11/03 02:16
#107              Faker愛選誰都好 反正都會買11/03 02:17
#108jo8087      : 拜託李哥選個內褲頭11/03 02:27
#109AlwaySmile  : 以前覺得選過不能選 但後來想想他媽的憑啥選過就不11/03 10:00
#110              能選 一定選自己最喜歡的角色11/03 10:00
#111              也不是沒有先例11/03 10:03
#112bongz331    : 希望小K FMvP 然後瑟拉芬跟妮可11/03 10:50

同標題文章

  1. 75
    [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Frankaze2025-11-02
  2. 39
    Re: [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howlongbing2025-11-0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