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1/2篇)作者Frankaze (To be excellent!)
推文112則 (76推 1噓 35→)T1部分
Faker 加里歐 或 唯一中路有在玩的梅爾
Oner 趙信 或 感覺少數有在贏的潘森
Guma 艾希?這幾把沒輸過 或是這兩系列賽的凱莎
Doran 狼母? 這季他玩的最好的角色之一
Keria 睿娜妲?波比玩不到
KT部分
BDD 蛇女?阿祈爾?柔伊?
Cuzz 嘉文王降臨 猴子可能也可以
Perfect 本屆最強藍寶
大顆蛋 不知道…好像每隻都可以 說不定冠軍賽會有定錨的角色
Peter 牛?
期待選手訪談說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50.116.7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2084697.A.B7B
#1推 a125g : bdd 90柔依11/02 19:58 #3 cuza猴王 大顆蛋大東11/02 19:59 #4推 TerryTam : Keria 還有妮可可選吧11/02 19:59 對耶,妮可很可以
#5→ a125g : 不對沒選過大東11/02 19:59 #6推 VAAAVVAAVVVA: Peter選牛配笑臉 嘲諷拉滿11/02 19:59 #7→ c871111116 : 大東沒拿過 決賽也不敢拿吧11/02 19:59 #8推 asasas0723 : 你應該要把它們每個人現在選過的都列出來吧...不然11/02 19:59 ※ 編輯: Frankaze (150.116.77.32 臺灣), 11/02/2025 19:59:58
#10推 as3366700 : 這次不可能不是加里歐了吧 老鬼11/02 19:59 #11推 kahocawa : BDD柔伊獨一檔11/02 19:59 #12推 BPinYOURoreo: 再給keria醜角選造型真的會鬱悶死11/02 20:00 #13推 a516013 : BDD應該要犽凝吧11/02 20:00 #14推 chocobo4235 : 推Keria 妮可11/02 20:00 #15推 kuan870704 : 姑媽選炸彈人那畫面太美11/02 20:00 #16推 steven21941 : 小K感覺妮可?11/02 20:00 #17推 BusterPosey : 小K若有拿我猜他會想選妮可 這次最亮的11/02 20:00 #18推 davidliudmc : 大顆蛋女警吧 兩發爆頭秒殺Chovy太有畫面了11/02 20:01 #19推 weliche : 今年可以選趙信了吧= = 別跟我說又不能選11/02 20:01 #20→ BusterPosey : DD太多隻猛的了不好猜 文大八成猴子 完美藍寶11/02 20:01 #21推 TKjoe619 : BDD不會選牙凝,因為老鬼選過了,一定柔伊11/02 20:01 #22推 takutosky : Faker不一定 說不定又要觀眾開投票選11/02 20:01 #23推 madeinheaven: FAKER說不定還會出個6冠王皮膚11/02 20:01 #24推 EstelleRinz : Faker到目前為止也用了14隻英雄11/02 20:01 #25→ PTTjoker : 其他人不關心, 第六冠該選加里歐了吧老鬼11/02 20:02 #26推 jay66lin : 小K說不定選瑟拉芬11/02 20:02 #27推 tp950016 : 感覺輔助造型就是妮可 不管誰贏都會選11/02 20:03 #28推 chatoff : 小K還有瑟拉芬可以選11/02 20:03 #29推 ingridpan123: 小完美說過他想選狼母,但這次世界賽還沒拿過QQ11/02 20:03 #30推 Peurintesa : 小K還有電子花車不是嗎11/02 20:03 #31推 Allenlin0720: 如果Faker 犽凝 Bdd也要犽凝11/02 20:03 #32→ BusterPosey : 對吼粉毛 小K顏控 也蠻有可能的喔11/02 20:04 #33推 jack001016 : 好想要波比造型,Cuzz有機會選嗎11/02 20:04 #34→ ingridpan123: Peter有說過他想選牛11/02 20:04 #35推 a123456cg : 姑媽炸彈人11/02 20:05 #36→ bbbsmallt : 能不能進決賽都給造型啊,大家都開心11/02 20:06 #37推 kukulee : 妮可比較好賣 毒女沒人玩11/02 20:06 #38推 lily20 : 小k會選粉毛偶像吧11/02 20:06 #39推 Erurize : K一定選女明星啊 說不定還能跟拉克絲連動11/02 20:06 #40→ lily20 : 完全符合小K的顏控11/02 20:06 #41推 Sunpayus : 小K毒媽吧 去年她不是有考慮過嗎11/02 20:06 #42推 taker627 : 女黑軌 造型少到可憐給一個吧11/02 20:07 #43推 BusterPosey : 毒女是大媽 感覺有贏又要被拋棄了11/02 20:07 #44→ Erurize : 去年毒媽是沒有其他好角色可以選 他個性一定是瑟拉11/02 20:07 #46推 RinLink : 選一隊全黑的吧11/02 20:08 #47推 a0015100151 : 小k說不定選酸辣粉 他喜歡可愛的11/02 20:08 #48推 kiolp : 別人不知道 小K99.9%女明星 他終於有女角能選了11/02 20:08 #49→ BusterPosey : 李哥搞不好又投票了 可以去查韓網SOLOQ誰人氣高XD11/02 20:09 #50推 hasroten : 去年毒女是沒角色選了 今年有花車能選11/02 20:09 #51推 feketerigo15: T1的話… 加里歐 趙信 瑟菈紛 凱特琳 狼母?11/02 20:10 #52推 henry654 : 問就是又選了一個沒人想的的梅爾11/02 20:10 #53推 vinex518 : 多蘭恐龍造型11/02 20:10 #54推 brazil : 小K可能拿瑟拉芬吧 終於可以拿他喜歡的美型角11/02 20:10 #55推 OldWang : 要就列有選過的出來討論吧…11/02 20:10 #56推 EstelleRinz : Keria可以選的話 一定瑟拉芬或妮可11/02 20:11 #57推 jim543000 : faker感覺很喜歡梅爾這角色11/02 20:12 #58→ IntoTheNight: Faker能不能選個阿卡莉11/02 20:12 #59推 energyy1104 : cuzz會選破敗王吧11/02 20:13 #60推 lily20 : 但我覺得DD蛇女也不錯,柔依小學弟選過了11/02 20:13 #61噓 kai08130623 : 選手想選Riot未必給,垃圾公司11/02 20:13 #62→ lily20 : cuzz我倒覺得會嘉文吧11/02 20:14 #63推 feketerigo15: KT的話… 藍寶 柔伊 猴子 牛 凱特或克黎?11/02 20:15 #64→ sonyjuij : 老頭能選且可能會選的:梅爾 阿卡 內褲頭11/02 20:15 #65 加里歐:笨色老人 下次不幫你了11/02 20:15 #66→ thwasdf : 老哥 列出來吧 不然怎麼討論11/02 20:16 #67推 sicer : 小K嫌棄過睿娜妲是奶奶XD,妮可的表現很亮眼比較可11/02 20:17 #68 能是妮可,但說不定決賽GK雙人組會拿出鳥人夫妻,那11/02 20:17 #69 就可以選情侶Skin了,以前他們也有提過剎雅銳空11/02 20:17 #70推 Chiaku : 4樓發瘋啦11/02 20:19 #71→ leg0125 : Keria NJZ瑟拉芬 被冷凍內建冰杖11/02 20:19 #72→ feketerigo15: 鳥人夫妻都用過了 應該已經可以選了11/02 20:20 #73推 sicer : 對耶兩隻都用過了,抱歉突然忘記姑媽有選過剎雅11/02 20:24 #74推 au77uytu : 其他人都可以,但姑媽拜託法洛士11/02 20:28 #75→ HiyanaiSora : 法洛士早有了ie嗎==11/02 20:29 #76→ feketerigo15: 小K應該最好猜 不是妮可就是瑟菈紛 姑媽很值得擁有11/02 20:29 #77 自己的剎雅造型 想出新情侶裝也不錯啦11/02 20:29 #78推 sicer : 姑媽有說過要小K選銳空他才會選剎雅,所以鳥人夫妻11/02 20:32 #80推 jackie1115 : 多蘭有可能想選卡蜜爾,第二把有點造型局的味道11/02 20:33 #81推 crosstony256: 真的有人能忍住不選瑟拉芬嗎11/02 20:33 #82推 CATALYST0001: 什麼尼可可 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啦 不可以 不可以11/02 20:35 #83推 azuma117 : 我會想要尼可可11/02 20:35 #84推 NaoGaTsu : 發瘋啦 不可以 絕對不可以11/02 20:36 #85推 timgjh : 小K應該要妮可吧,瑞納達感覺幾次閃拉都Fail11/02 20:39 #86推 miato : 老人這幾年都選賽程裡面發揮特別突出的11/02 20:41 #88推 jympin : 有女選女 銷量才是王道11/02 20:44 #89→ feketerigo15: 妮可是玩得多又好 不然他顏控一定選瑟菈紛w11/02 20:47 #90推 togetfree : 妮可?11/02 20:49 #92推 ellen5566 : 拜託選多蘭遁11/02 20:50 #93推 dallaspurs : 小K就是生死局當造型局11/02 21:14 #94推 lskjd9058 : 多蘭這次還沒玩到賈克斯 不然應該算他招牌吧11/02 21:15 #95 cuzz我覺得會選維爾戈11/02 21:19 #96 老李出個阿祈爾也行吧 很多人敲碗11/02 21:21 #97推 whoolan : 肥可真的奪冠再跳過加里歐就真的太過分了11/02 21:43 #98推 gelegelego : 想要KT11/02 21:46 #99推 frostdumplng: 別說 還真有機會是梅爾 家裡歐哭啊11/02 22:07 #100推 s21995303 : 老李fmvp選阿齊爾佳里歐 我夢做完了11/02 22:30 #101推 aegis80728 : 老李選梅爾 加里歐:11/02 23:15 #102推 Moopoo : 希望BDD選柔依11/02 23:17 #103推 aaanavy : 柔依有scout了 感覺不會選11/02 23:23 #104推 sobiNOva : 老李不選加里歐給多蘭選吧 太殘酷了11/02 23:34 #105推 kevin51521 : 拜託一定要選柔依11/02 23:37 #106推 kaizea : KT藍寶 猴子 柔依,T1 狼母 趙信 艾希 雙鳥 瑟拉芬11/03 02:16 #107 Faker愛選誰都好 反正都會買11/03 02:17 #108推 jo8087 : 拜託李哥選個內褲頭11/03 02:27 #109推 AlwaySmile : 以前覺得選過不能選 但後來想想他媽的憑啥選過就不11/03 10:00 #110 能選 一定選自己最喜歡的角色11/03 10:00 #112→ bongz331 : 希望小K FMvP 然後瑟拉芬跟妮可11/03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