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2/2篇)
作者howlongbing (壞龍斌)
時間 (2025-11-02 20:17:45)
推文52則 (39推 0噓 13→)
※ 引述《Frankaze (To be excellent!)》之銘言:
: T1部分
: Faker 加里歐 或 唯一中路有在玩的梅爾
: Oner 趙信 或 感覺少數有在贏的潘森
: Guma 艾希?這幾把沒輸過 或是這兩系列賽的凱莎
: Doran 狼母? 這季他玩的最好的角色之一
: Keria 睿娜妲?波比玩不到
: KT部分
: BDD 蛇女?阿祈爾?柔伊?
: Cuzz 嘉文王降臨 猴子可能也可以
: Perfect 本屆最強藍寶
: 大顆蛋 不知道…好像每隻都可以 說不定冠軍賽會有定錨的角色
: Peter 牛?
: 期待選手訪談說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目前兩隊使用的角色

上路共通:22 卡桑帝 雷克薩 鱷魚 賽恩 藍寶
完美:沒有額外角色
多蘭:卡蜜兒 魔鬥 加里歐 安比薩

打野共通:蒙多 姬亞娜 J4 趙信 猴子 特朗德
Cuzz:波比 維爾戈
Oner:潘森 菲艾 夜曲

中路共通:蛇女 阿祈爾 球女 塔利雅 歐羅拉 雷茲
BDD:犽凝 柔伊
Faker:梅爾 加里歐 維克特 賽勒斯 冰鳥  LB 安妮 阿卡莉

下路共通:艾希 法洛士 凱特琳 希格斯 希維爾 飛機
大顆蛋:克黎 EZ
Guma:凱莎 達瑞文 剎雅 尤娜拉 MF

輔助共通:睿娜達 露露 牛 妮可 滷蛋
Peter:布朗姆
Keria: 銳空 瑟拉芬 機器人 雷歐娜 巴德

--

T1的角色多了好多,KT一路上太順利了,幾乎沒有多選到角色

完美弟的角色完全被多蘭覆蓋,中路老人的角色一拖拉庫--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22.121.8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2085868.A.194
#1thwasdf     : 有列出來給推11/02 20:18
#2feketerigo15: 老人一堆角w 多蘭要不要來個鱷魚dinosaur skin?11/02 20:22
#3EstelleRinz : 冰鳥應該不用考慮  韓網solo沒人在玩冰鳥的吧?11/02 20:24
#4STRONGBOOM  : 推11/02 20:24
#5brazil      : 小K還有巴德吧 不過已經有了11/02 20:26
#6SureHappy   : 蛇女多打了11/02 20:26
※ 編輯: howlongbing (122.121.82.210 臺灣), 11/02/2025 20:27:39
※ 編輯: howlongbing (122.121.82.210 臺灣), 11/02/2025 20:27:59
#7secret0409  : 這次竟然是t1用最多隻英雄11/02 20:27
#8EstelleRinz : 畢竟是4號種子  17強  3-2 一路打上來11/02 20:28
#9secret0409  : 我預測還選geng 吐了11/02 20:29
#10min748920   : 老李 來一個阿卡莉吧11/02 20:30
#11thwasdf     : T1打比較多場 KT至今只失一小分 場數差很多11/02 20:32
#12qd6590      : 感覺 姑媽會選艾希 小K賄選粉紅婊子?11/02 20:34
#13ElfFail     : 老鬼,來一個加里歐吧,上次選犽凝我要吐血11/02 20:37
#14nigatsuki   : 安妮拿出來都會自動-1勝場…11/02 20:39
#15OldWang     : 給推11/02 20:39
#16asasas0723  : 小k感覺就是會選酸辣粉11/02 20:43
#17kelvin0004  : 老李這次原來玩那麼多隻11/02 20:45
#18chocobo4235 : Faker也選太多角色了吧11/02 20:45
#19pentasy     : 賽恩趙信加里歐艾希瑟拉芬11/02 20:45
#20togetfree   : faker就梅爾了吧11/02 20:57
#21anpinjou    : 老人太強了吧11/02 20:59
#22rayli1224   : cuzz雷克薩出名的欸 現在還是只能選有選過的喔11/02 21:04
#23sicer       : Faker最寵粉的,真的要選一定開粉絲投票,加里歐要11/02 21:14
#24              哭暈在廁所11/02 21:14
#25tdhsu8718   : 如果有機會的話拜託阿祈爾跟加里歐11/02 21:18
#26asd0510150  : 感覺姑媽會想選凱特琳 他的成名角之一11/02 21:20
#27Seiyi0714   : 想看剎雅銳空11/02 21:21
#28coolmayday  : 想看22拿造型 拜託了11/02 21:32
#29rainlinix   : 瑟拉芬是下路的事關我Oner什麼事XDDD我怎麼覺得訓11/02 21:42
#30              回錯11/02 21:42
#31              選凱莎打臉也不錯,剩下沒有好看又沒冠軍造型的AD11/02 21:45
#32whoolan     : Cuzz一定選嘉文的 根本嘉文人柱力 沒看過比他猛的11/02 21:46
#33kevin9841   : 凱莎有冠軍造型了==11/02 21:59
#34owen91      : 考量受益 藍寶 趙信 r72 希維爾 露露?11/02 22:07
#35              收益11/02 22:07
#36Godist      : 第一冠的時候Guma好像不想選別人選過的11/02 22:12
#37wugigi      : 建議可以把t1選手已經有的用顏色區分11/02 22:12
#38s21995303   : cuzz嘉文吧 一切就是從那場10 1 11戰神嘉文開始的11/02 22:24
#39weilu0228   : 姑媽還沒用過燼喔,不然如果奪冠這次一定選燼11/02 22:31
#40BL4CK       : KT只打11場,T1打了17場11/02 22:47
#41alpho       : 雖然不太可能但我需要那個冠軍冰鳥11/02 23:00
#42EasyIsBeauty: 這次是達瑞文最有機會冠軍造型的一次吧11/02 23:02
#43              雖然不是這兩隊玩起來的11/02 23:03
#44berry5277   : 老人一堆角色,我直接嚇到11/02 23:27
#45ilikeroc    : 凱莎需要新的冠軍造型了11/03 00:44
#46DonDon0712  : 老李梅爾吧 突然掏出來看起來也沒人有制裁到他 讓11/03 01:06
#47              對手多一隻角色要煩惱11/03 01:06
#48ww007864    : 反正老人會給粉絲選 最後又選出一坨11/03 01:41
#49Dontcrydad  : 馬的我怎麼覺得他一定會選冰鳥11/03 03:58
#50likeyouuu   : 老人好多喔 太神了吧11/03 04:24
#51HeavenDHell : 還是LB來個造型,也是生涯最開始的main 角了11/03 10:20
#52bongz331    : 姑媽感覺會是達瑞文吧 小K一定是瑟拉芬11/03 10:49
※ 編輯: howlongbing (122.121.82.136 臺灣), 11/05/2025 15:13:42
※ 編輯: howlongbing (122.121.82.136 臺灣), 11/05/2025 15:14:33

同標題文章

  1. 75
    [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Frankaze2025-11-02
  2. 39
    Re: [閒聊] KT vs T1 造型選擇
    @howlongbing2025-11-0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