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CFO中野組合到LPL大概排第幾?

作者obov5116 (嵐太江一)
時間 (2025-11-19 16:23:19)
推文120則 (51推 1噓 68→)
乳提。



HongQ跟峻嘉兩個拿完八強,

可能覺得LCP不夠打所以溜了,

挺合理。


現在中野同捆包如果去到LPL,

大概排第幾?

打得過找回Xun導的左手嗎?


討論一下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0.28.129.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3540601.A.6F5
#1moccs6      : Xun加左手感覺打不過11/19 16:24
#2xbx123      : 4~6吧11/19 16:24
#3kevin9841   : 這中野有到很強嗎11/19 16:24
#4clothf14159 : 第八啊 不就八強咖11/19 16:24
#5az880929    : 神左就最頂的 打打小奶油差不多11/19 16:24
#6sheep2009   : 隨便屌虐吧11/19 16:24
#7rappig      : 應該有機會拚個出國門票11/19 16:24
#8clothf14159 : 靠下路贏遊戲的11/19 16:24
#9relax1129   : 至少打贏陀螺啊11/19 16:24
#10GodV        : 有機會進S賽11/19 16:25
#11Heron0028   : 中路左手 奶油 香克斯外都很普 打野塔贊 Xun wei吧11/19 16:25
#12swatch790513: 下路組合很猛 算是最好的機會了11/19 16:25
#13kiolp       : tes自爆了 所以穩定打贏ig就能第三出國11/19 16:25
#14Heron0028   : we那個也不錯11/19 16:25
#15super0949   : 大概打完前兩賽段 第三賽段被丟掉11/19 16:25
#16pokemon     : 第211/19 16:25
#17lou3612     : 僅次於AL11/19 16:25
#18sal60614    : 至少前311/19 16:25
#19zero549893  : 看下路組合誰吧 爭第三11/19 16:25
#20fhirdtc98c  : 我們叉燒覺得轟Q菜的離譜 大概墊底吧11/19 16:25
#21Hugo92466312: 感覺4~6看其他隊友吧11/19 16:25
#22kducky      : 要看教練吧 hongQ 可塑性還很大 被養壞就點點點了11/19 16:26
#23Heron0028   : 應該是有機會出國啦11/19 16:26
#24JohnSick    : 直接說...011/19 16:26
#25swatch790513: 其實機會很好了 jdg資源超多 陣容又好 看他們表現11/19 16:26
#26rappig      : 中路只有左手 老香能穩定贏洪Q吧11/19 16:26
#27swatch790513: 了11/19 16:26
#28EDFR        : 2隊吧11/19 16:26
#29xeins       : 涅槃11/19 16:26
#30louis82828  : 6-811/19 16:26
#31cornsoup    : 這應該LPL最弱的時候了11/19 16:26
#32KotoriCute  : 第5或6吧11/19 16:26
#33hyperfrog   : 下路如果是Gala  4吧11/19 16:26
#34s920223     : 能跟IG競爭一下11/19 16:26
#35chasegirl   : 第3~4把11/19 16:26
#36ppsheep     : 涅槃11/19 16:26
#37zhong871201 : 起碼是給tabe養還行吧11/19 16:26
#38serding     : 511/19 16:26
#39chasegirl   : 下路Gala的話絕對前三11/19 16:27
#40suja        : 大概會哭著回來 被排毒 所以不用排名11/19 16:27
#41Heron0028   : JDG錢多訓練環境好 教練換tabe 陣容也還不錯11/19 16:27
#42kullan      : 前五11/19 16:27
#43Y1999       : 不發瘋有機會出國11/19 16:27
#44roger2623900: 覺得大概3~5 輸AL BLG但能和其他隊碰碰看11/19 16:27
#45JohnSick    : 兩個外援,三個中國人,這三個中國人你當都AL這種11/19 16:27
#46              個性,不是的話你可以想Doggo為什麼LPL打成這樣。11/19 16:27
#47hyperfrog   : 京東上路是誰有消息嗎11/19 16:27
#48sobiNOva    : HONGQ操作還行啦11/19 16:27
#49KotoriCute  : LPL比起HongQ 他們更不看好峻嘉11/19 16:27
#50sezna       : 上路小徐11/19 16:27
#51swatch790513: 上路 小徐 今年打得不錯11/19 16:28
#52smallmonkey0: 上路小徐啊 沒換吧11/19 16:28
#53roger2623900: TES如果原陣容那就是4~611/19 16:28
#54zero549893  : 小徐挺穩的啊11/19 16:28
#55budaixi     : 不差,主要是看好教練。11/19 16:28
#56JohnSick    : 小徐吧,不清楚,如果小徐也是很會噴。11/19 16:28
#57hoe1101     : 按照tabe個性應該是看誰耐操11/19 16:28
#58Heron0028   : 小徐比CFO雙寶強多了11/19 16:28
#59swatch790513: 下路gala+vampire 算頂級組合了11/19 16:28
#60IBjoKer     : 我也覺得這兩個離開CFO是涅槃料,CFO在LCP宰制力也11/19 16:28
#61lakeisland  : 涅槃守門員11/19 16:28
#62KotoriCute  : 畢竟峻嘉已經在他們那邊驗過貨了11/19 16:28
#63IBjoKer     : 不單是這兩路而已,甚至TSW也不是沒贏過11/19 16:28
#64rappig      : TABE帶隊 我是有信心啦11/19 16:28
#65shortoneal  : 16 > 8,左手強兩倍11/19 16:28
#66ashing20s   : 感覺涅槃11/19 16:28
#67kltnlious   : 看紅Q能不能成長,有世賽以上的潛力11/19 16:29
#68FOB5566     : junjia vampire都EDG系 小徐gala算RNG系11/19 16:29
#69roger2623900: 只是HongQ世界賽真的挺烙賽的11/19 16:29
#70KotoriCute  : 峻嘉說不定很快就會換成JieJie了11/19 16:29
#71JohnSick    : 京東的文化是很多教練可以帶你,但經理說了算。11/19 16:29
#72hyperfrog   : 小徐那應該411/19 16:29
#73              拼一點能到311/19 16:29
#74FOB5566     : 看紅Q成長吧 好處是 去JDG和中韓約訓練賽更方便了11/19 16:29
#75KotoriCute  : 以世界賽來看感覺就是涅盤水準吧11/19 16:30
#76roger2623900: 區杯那幾隊也沒多強阿 雖然HongQ也不是很強 但可以11/19 16:31
#77              碰碰看吧11/19 16:31
#78a255194     : 涅槃吧11/19 16:32
#79Heron0028   : 主要還是看轟Q的成長 算是有潛力的隊伍 至少不是什11/19 16:32
#80              麼OMG UP11/19 16:32
#81swbthj      : 一開始可能不會太好 練幾個賽季後有機會進世界賽吧11/19 16:33
#82letyouselfgo: 不要接觸社群媒體 實力會少一半11/19 16:33
#83swbthj      : LPL其實一堆老人了 年輕人有本錢練11/19 16:34
#84a28200266   : 俊嘉也沒那麼強= = 放到LPL就一般而已11/19 16:34
#85winter0101  : 前1011/19 16:36
#86dustmoon    : 中油11/19 16:36
#87schiffer    : 神左沒辦法之外其他至少55開 俊家光那個刷野就能排11/19 16:36
#88              前二,lpl根本沒幾個打野能比的11/19 16:36
#89MFFL        : 前3 BLG AL TES ,跟IG WBG爭456名11/19 16:37
#90schiffer    : 先不要問為什麼只比刷野11/19 16:37
#91love99067333: 未看先猜中後吧11/19 16:37
#92TKjoe619    : 有贏過T1欸,小奶油+看片一整年沒贏過LCK半場11/19 16:38
#93jackz       : 除了大將誰能帶拉11/19 16:38
#94asd0510150  : 感覺中段班11/19 16:38
#95rnunmnnvvw  : 沒有Doggo穩住下限 這2個很會送頭11/19 16:39
#96Sianan      : 贏T1不是靠Doggo達瑞文砍爆哦= =11/19 16:39
#97              這兩個頂多中段11/19 16:39
#98RenBo       : 5~711/19 16:41
#99etim51893   : 我LPL國內聯賽看一整年的 我覺得一定有前六 有沒有11/19 16:42
#100              前四不好說11/19 16:42
#101lin961213   : 前六吧 有TABE感覺有機會再進化11/19 16:44
#102kevmo       : 小奶油有穩定贏洪Q嗎11/19 16:45
#103hexokinase  : 最多第四吧 出不了國11/19 16:48
#104cham        : 要看哪個狀態的跟教練隊友等級,只看中野的話,應11/19 16:50
#105              該是涅槃盃保底,能搶出國門票,才以為JDG運鈔車出11/19 16:50
#106              來不會要他們11/19 16:50
#107kase09521   : Hongq世界賽就菜蟲掉滿地啊11/19 16:50
#108              所以要跟到誰11/19 16:51
#109botno1      : 合理什麼11/19 16:51
#110Crios       : 中路世界賽時就很菜 能第幾?11/19 17:00
#111jjoe1qaztw  : 中游吧我猜11/19 17:01
#112roger2623900: 紅Q世界賽菜 區盃的就不菜嗎?11/19 17:07
#113ui          : 第4吧,但還是得看隊友是誰11/19 17:21
#114redbeanbread: 被偶像完封的咖11/19 17:43
#115t32908      : 2~311/19 18:11
#116SSKKT1      : 涅槃中野 明年大概率跟許哥爭亞洲邀請賽冠軍11/19 18:13
#117visadanny   : 跟t1那幾個一樣,把doggo實力當自己的11/19 18:32
#118ARViN17     : 4-511/19 19:30
#119Crios       : 講世界賽菜 就有人在說區盃 跟一堆在說超威今年真11/19 23:09
#120              的不一樣的那些人有什麼差別 還不是乖乖下去11/19 23:0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