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Rest 已被移除出GCD?
作者ckwing03 (ckwing03)
推文215則 (116推 9噓 90→)看lol fandom寫 Rest 已被移除出GCD
(Global Contract Database)
有人知道他是要退役還是只是轉隊嗎?
CFO又少一人
怎麼cfo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都沒剩幾人了
出來說一兩句好話給粉絲聽都不會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23.202.176.102 (香港)※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4174297.A.045#1→ Chanlin01 : Thank you all disbanded11/27 00:26 #2→ amsmsk : 明天cfo解散我都不意外了11/27 00:26 #3→ Elainacute : 要離開LCP了11/27 00:26 #4推 cornsoup : 乾脆不講了 CFO在幹嘛==11/27 00:27 #5→ MillerReggie: 少4000萬贊助難怪留不住中野(X)11/27 00:27 #6→ iockmit : CFO要解散全部退就好 幹嘛還要一個一個退11/27 00:28 #7推 howard1997 : 小編們是全部被資遣了嗎11/27 00:30 #8推 DioEraclea : CFO這禮拜安靜的徹底欸11/27 00:30 #9→ howard1997 : 還以為公司倒掉的是CFO11/27 00:30 #10推 Elainacute : 少爺不玩了11/27 00:30 #11推 alan82212371: 少爺沒給錢11/27 00:32 #12推 PPTmilktea : CFO是和PSG手牽手解散484?11/27 00:32 #13→ JohnSick : 一個Kaiwing,整個家支離破碎。11/27 00:32 #14推 SYUAN0301 : 進八強反而把自己打解散了,可憐吶11/27 00:33 #15推 A00610lol : …11/27 00:33 #16推 crowley : 八強即解散11/27 00:34 #17噓 god78314 : 車長還在哦 他之前開直播說明年想碰峻嘉hongq11/27 00:34 #18→ chasegirl : 先出國再說吧,搞不好明年…11/27 00:35 #19→ god78314 : doggo應該留了 ig都在找其他ad11/27 00:35 #20噓 EDFR : 中信爸爸沒錢 勿嘴11/27 00:36 #21→ ckwing03 : 出來屁話兩句都比thank you完就閉嘴好11/27 00:36 #23推 howard1997 : TLN倒了 小編都還會把該跑的流程跑完11/27 00:36 #24 CFO像是消失在這世界上了11/27 00:37 #25推 glorywolf : 還沒消失,廣告還在xd11/27 00:38 #26→ iockmit : 不過搞不好是才剛決定 網站就直接爆雷 半夜要怎麼11/27 00:39 #27推 Siesta7 : 隔壁在賣設備 這隊在搞失蹤11/27 00:39 #28→ iockmit : 官宣11/27 00:39 #29推 asd860079 : 又要回公園了嗎QQ11/27 00:39 #30推 PPTmilktea : 然後不懂CFO幹嘛把車長當寶啊? 居然是留車長踢REST11/27 00:40 #31推 chuag : 大哥賺10e才打平,三弟肯定虧爛肯玩就鼓掌惹11/27 00:40 #33推 howard1997 : 搞不好Rest退休了吧 不是本來就有那個念頭了11/27 00:41 #34 雖然凱運大家也以為是要退休 結果...11/27 00:42 #35推 Steven890211: Rest 退了感覺真的要CFO ㄧ件了11/27 00:43 #36→ howard1997 : 好像有乳摸說一件又要回UP 不知道講真講假11/27 00:43 #37→ Steven890211: 阿如果沒一件那明年沒人幫車長扛了11/27 00:44 #38推 howard1997 : 車長乖乖扛吧 不要整天生死局換老人上場扛11/27 00:45 #39推 chuag : 我是覺得應該在瘋狂試訓吧尤其是中路的部分11/27 00:47 #40推 a8714180 : 車掌上次開台有說他們還沒開始談約11/27 00:47 #41→ chuag : 其實去年也是12月才完整公布名單11/27 00:47 #42→ a8714180 : 所以車掌現在應該也沒有合約11/27 00:47 #43→ chuag : 不過這次除了中野的爆料以外,沒捨cfo的消息就是了11/27 00:48 #45→ chuag : 就連老k被踢掉也是沒捨傳聞就3q了11/27 00:50 #46→ mapple9 : UP名單沒一件,居然買了韓援11/27 00:50 #47推 Bmtswiiii : 這隊就公關0分啊 養一堆後勤不知道在幹小 有錢搞po11/27 00:53 #48 dcast 沒空發點聲明告訴粉絲隊伍現況以及未來方向11/27 00:53 #49→ FOB5566 : UP真愛用BLG2隊的人...11/27 00:54 #50→ Bmtswiiii : 安撫一下都不願意 難怪一堆人脫粉了11/27 00:54 #51推 chuag : 那個脫殼秀這賽季好像沒有了11/27 00:54 #52→ Bmtswiiii : 這隊說真的就沒有psg小編懂玩梗 psg以前至少還知道11/27 00:57 #53 放風聲擠牙膏 雖然玩梗被罵至少大家知道你隊伍在幹11/27 00:57 #54 嘛 cfo真的明天宣布thank you誰我都不意外==11/27 00:57 #55推 chuag : 是說這情況下感覺發捨麼文都不對吧,趕緊找人實在11/27 00:59 #56→ ckwing03 : 去年跟今年狀況不一樣 去年爛大家巴不得你重組11/27 00:59 #57 今年成為了十年第一隊 總不太應該這樣搞吧11/27 00:59 #58→ chuag : 我唯一想到的是可以叫大狗錄一段信心喊話之類的XD11/27 01:00 #59推 fezexp9987 : 很符合白癡賽區的結局11/27 01:00 #60推 Elainacute : 大狗去日本啦 怎麼拍影片11/27 01:02 #62推 silentsky555: CFO宣布不玩了嗎11/27 01:03 #63 大狗現在還能去卡一個ig的位置啊 不然大菠蘿來的話11/27 01:04 #64 就真的要去小7大夜班了11/27 01:04 #65推 hupshahu : 少爺不贊助了(x11/27 01:04 #66推 killloli : 公關合約也到期嗎?XD11/27 01:04 #67噓 tim8177414 : 沒人在乎爛咖去向11/27 01:09 #68推 Y1999 : 贊助商也跑了11/27 01:14 #69噓 laogiby : 少爺花錢還要給你們這些免費仔交代喔 鬧麻了 cc11/27 01:14 #70推 s505015 : 以為解散的是psg 原來是cfo啊11/27 01:22 #71推 saas80436 : CFO啥時才會到賣設備環節11/27 01:23 #72→ EDFR : 確實 那些還買票去見面會的跟著XX沒兩樣 cc11/27 01:24 #73→ linsallen : 欸 GCD 是什麼意思啊11/27 01:31 #74推 SydLrio : 2027兩岸統一11/27 01:34 #75推 Dreamer11705: 好久沒聽到中信爸爸開銀行好有錢了:(11/27 01:45 #76→ DonDonFans : CFO內部肯定有大問題吧 人沒留住 還讓老K去巴西..11/27 01:46 #77推 anjuchika : 47樓 podcast很久沒更新了好嗎 笑死11/27 01:46 #78→ DonDonFans : 現在練新人就是浪費doggo時間 明年估計連出國都難11/27 01:47 #79→ anjuchika : CFO本來動作就挺慢的 都馬確定才官宣 3q先發純粹就11/27 01:47 #80 兩個留不住之後其他隊伍要官宣才先發==11/27 01:47 #81→ DonDonFans : 不對 搞不好連doggo都留不住XD11/27 01:47 #82→ anjuchika : 是不是一堆人忘了PCS每年都到快開賽才宣佈名單嗎…11/27 01:49 #83 這辦事效率你是想要他們多快 笑死11/27 01:49 #84→ climax960610: 那個網站裡大狗還在UP XD11/27 01:56 #85推 wang7752 : 蛤??大狗哪裡再UP 你在哪看到的11/27 02:03 #86推 dacrazy777 : 應該是把八強當做終極目標 達成了後面就隨便了吧11/27 02:03 #87→ wang7752 : 不管GCD 還是wiki 大狗都在CFO好嗎= =11/27 02:04 #88 這個不是網站爆雷耶 這個是CFO自己去修改的11/27 02:05 #89推 class21535 : 轉啊幹嘛輪替 lco又不是沒隊伍11/27 02:09 #90推 min748920 : 少爺不想打了11/27 02:09 #91→ xbx123 : 其實原本我們賽區就很慢 不意外11/27 02:12 #92推 NTHUlagka : rest居然被踢了喔 他之前開台很明顯還想再打啊 今11/27 02:19 #94噓 promaxnose : 只剩一個只會跳舞的上路了11/27 02:20 #95推 kqP5641 : 瘋狂踢人然後半點消息都沒有==11/27 02:21 #96推 Heron0028 : 中信好像都是確定才一次講 棒球簽約也是一次公布11/27 02:21 #97 別人都是簽一個講一個 他們都從第一輪簽到第十輪才11/27 02:22 #99推 ke199712 : 以前CFO也是簽完一次公布除了恆河戰艦那年被罵爆外11/27 02:28 #100推 class21535 : 變動太大了 一篇一篇發麻煩 等大局已定吧11/27 02:33 #101 說不定最後直接解散 搞成這樣不如買下rng名額整隊11/27 02:35 #103噓 energyy1104 : 進八強開始搞一些陰間操作了喔11/27 03:05 #104推 f59952 : 奇怪 平常拍這麼多日常 季後混亂時刻本來就很難宣11/27 03:29 #106推 t32908 : 進八強幾乎全拆真假11/27 03:56 #107推 NTHUlagka : GCD是啥的縮寫啊 最大公因數嗎11/27 04:03 #108推 evan000000 : 他角色池比較深欸 還被排喔11/27 04:14 ※ 編輯: ckwing03 (123.202.176.102 香港), 11/27/2025 04:19:07
#109推 hh123yaya : thank you 辜仲諒11/27 04:45 #110推 amy1993 : 這個網站是只有戰隊可以異動嗎11/27 04:49 #111推 s1c : global contract database11/27 04:55 #112推 Hank8787 : 休息哥跑去公園休息11/27 04:55 #113推 Suntia : 有預期陣容會變 沒想到變這麼多啊11/27 05:48 #114推 i015027 : CFO幾號賣設備有內線消息嗎 想撿漏換電腦了11/27 06:03 #115→ a25785885 : 躺在16強搞不好還能狗住11/27 06:04 #116推 s91026 : 直接去HPS問阿明年要賣席次了 電腦應該也要出清吧11/27 06:28 #117推 a29238629 : 沒贊助難怪大家跑路11/27 07:00 #118推 Wildsheep : 搞不好晚點又有大拍賣了11/27 07:17 #119推 Spartaa : Thank you all11/27 07:22 #120推 howdo1793 : 吉祥物太鬼 全員出走中11/27 07:28 #121推 A135142 : Thank you 中信11/27 07:29 #122→ haha98 : 沒差吧 至少2025結果是好的 這樣就可以了11/27 07:29 #123推 good5755 : LPL這麼愛LCK二隊選手?11/27 07:37 #124推 pokemon : CFO 玩著玩著就崩了是怎樣11/27 07:41 #125推 Heron0028 : 中信感覺就是投固定預算搞電競的 要補強到多強是很11/27 07:41 #126 難但要窮到解散也是不太可能 就是隊伍有在運作就好11/27 07:41 #127推 OneSong : CFO八強後換來解體,真是唏噓11/27 07:41 #128→ Heron0028 : 應該是全部搞定才會發消息11/27 07:42 #129 台灣隊伍不就這樣 只要有一隊成績好隔年就會被挖到11/27 07:43 #131推 gn01370926 : thank you cfo11/27 07:46 #132推 yu7777 : 其實滿夠本的 生涯最後幾年拿了8強11/27 07:55 #133推 james3510 : 贊助跑了怎麼玩11/27 07:56 #134推 dead11 : 車長才是少爺吧 不練角沒心態還能佔位11/27 07:57 #135→ cokeray : 1件該簽了吧 不然真的有辦法跟越南拼嗎11/27 08:05 #136推 lion01123 : 大狗睡醒 發現隊友都不見了11/27 08:07 #137→ linsallen : 感覺rest強多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隊伍想要11/27 08:16 #138 但感覺LCP的上路 到世界賽都差人一等就是11/27 08:17 #139→ impisadog : 自以為遠古時期韓國隊 打完全拆11/27 08:17 #140推 fanfan540 : 隨便吧11/27 08:18 #141推 DDDDRR : 大將:11/27 08:28 #142→ maybeyeah : 明年要只剩DCG和FAK看了嗎11/27 08:31 #143→ poz93 : 搞不好是再找買家 找不到才宣布解散11/27 08:36 #144推 lin961213 : 啊哈 這就是白癡賽區結局嗎 說好的屌擴張呢顏董11/27 08:46 #145→ nyybos8812 : 退役?11/27 08:48 #146推 asd02589 : 高機率要解散了吧11/27 08:57 #147→ ss88812 : 都怪中信也是蠻好笑的 投錢最多還要被嘴11/27 09:03 #148 LCP規模本來就小了 選手往高處爬要怎麼競爭?11/27 09:04 #149→ jjjj222 : 花錢被罵, 可憐哪, 不如不花11/27 09:04 #150推 jajepound : 一個八強把台港澳賽區整個幹碎了11/27 09:17 #151推 okaeRIRI : 白痴賽區打了不符合白痴賽區的成績 被挖解體很正常11/27 09:18 #152推 qwe8982 : 這樣誰要幫車長背鍋11/27 09:20 #153推 chou3321 : CFO 1Jiang要來了嗎0.011/27 09:24 #154推 fhirdtc98c : 上路是最還好的吧 搞不好CFO一件堂堂登場啊11/27 09:24 #155推 capsspac : 所以是阿志還是一醬?11/27 09:26 #156噓 BearxYzbeaR : 如果一件真要來 那放走轟Q跟俊嘉幹嘛...不正好滿足11/27 09:30 #157推 hololive45P : 打得好成績然後拆光光11/27 09:31 #158→ linsallen : 樓上 不是說還有一條件要回收塔龍的一些人嗎11/27 09:32 #159推 howdo1793 : 輔助Woody的話一樣沒符合阿 上輔11/27 09:36 #160推 lion01123 : 不是放走轟Q跟俊嘉 是JDG給的錢太多吧0.011/27 09:38 #161推 hitsukix : 推文噴半天不知出多少11/27 09:40 #162→ qwop101036 : 哪有差(哈欠11/27 09:52 #163→ ThreekRoger : CFO怎麼可能會想放HONGQ跟俊嘉11/27 09:57 #164推 freesakura : 車長真的少爺上路 不練角整天靠隊友躺 有夠舒服11/27 10:02 #165推 s91026 : 一件來跟隊友被買走啥關聯?當初BYG放走DOGGO進杯踢11/27 10:07 #166推 dead11 : 中信就不爽就開啊 那有什麼不可能11/27 10:09 #167推 RanoTOr : CFO 一件 FOFO 感覺還是能出國11/27 10:11 #168推 webermist : 中野被買就算了 連沒被買的也開掉 簡直神人管理層11/27 10:12 #169→ lion01123 : 主要是CFO直接解約Kaiwing吧 不知道在幹嘛11/27 10:32 #170推 smch : 中信爸爸不想玩了?11/27 10:35 #171 神人操作 直接把LCP冠軍隊伍拆了11/27 10:36 #172→ EDFR : 管理層神操作吧,告別式薛完粉絲一波才開掉kaiwing11/27 10:38 #174噓 q34355997 : 凱運只會牛被踢剛好 士傑證明他就是不夠強也走了11/27 10:42 #175 中野一起去大舞台拼 剩大狗大將帶隊 不用擔心車長11/27 10:42 #176 他也待不了太久 大換血沒必要留一個只會賽恩的11/27 10:42 #177推 Y1999 : T1:我是走一個,大哥你是打算只留一個?11/27 10:46 #178推 q119311 : 休息真的休息了? 不去公園蹲看看嗎11/27 10:48 #179→ realize1379 : 只好再相信大將挑菜跟調教能力11/27 10:53 #180→ bnn : 畢竟都要重建了 上路乾脆也練一個新人吧11/27 11:05 #181 兩個上路留一個帶一下菜鳥11/27 11:05 #182推 roger2623900: 車掌該扛起來了吧 別關鍵局不上了11/27 11:20 #183推 fr75520 : 見證比T1爛的管理層11/27 11:25 #184噓 andy54756213: 白痴賽區11/27 11:29 #185推 s505015 : 凱運這次世界賽 sup 掏出很多角色吧11/27 11:30 #186推 howdo1793 : 當這賽區的粉絲真的很可憐11/27 11:34 #187→ bbs0840738 : CFO是不是也不想玩了11/27 11:35 #188→ ckwing03 : 要是說外面有很多更強的可以補 重組還有點道理11/27 11:36 #189 但外面(能招的)就沒甚麼更強的 加上成績已經是歷史11/27 11:36 #192推 lskqre456 : ...直接不玩了QQ11/27 11:42 #193推 lilian99950 : 進八強要變成解散局喔11/27 11:52 #194→ nanjojo5 : 上路只剩會跳舞的...11/27 11:56 #195推 silentsky555: 隔壁LPL 名單大致底定了 剩ig AD不確定11/27 11:59 #196 Ig UZI 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假設大狗不去的話11/27 12:00 #197推 Heron0028 : 居然有人覺得是中信自己要放走中野= =11/27 12:07 #198推 hyakkiyagyo : 反正也是沒什麼用的養爹貨色11/27 12:12 #199推 AhCheng : CFO到底有沒有要玩下去11/27 12:16 #200推 spirit761127: 沒人在意的爛隊11/27 12:20 #201推 ahomegod : 這版以後可以專心支持祖國韓國了不然CFO打T1還是CFO11/27 12:21 #202推 qwe8982 : 最大公因數超好笑11/27 12:41 #203推 st96135 : 所以車長是新的cfo太子嗎 完全動不到他11/27 13:14 #204推 kanding255 : 看起來沒人簽欸 是不是要空城了笑死 lcp8811/27 13:42 #205推 redbeanbread: 自費打遊戲的難道是11/27 14:03 #206→ linsallen : 打到8強還要被3q 撞到去CFO嗎11/27 14:09 #207推 sobiNOva : 這很正常吧 就還在談放啥風聲XD11/27 14:12 #208推 freesakura : 原來車長才是CFO金孫 錯怪舜了11/27 14:59 #209推 MoWilliams : 該不會人找不齊吧 哭啊11/27 15:44 #210推 parrotlin : IG rest!11/27 15:47 #211推 budaixi : 被挖了吧,搞不好也是巴西。11/27 16:16 #212推 yeeshum777 : 本來就該退了11/27 17:51 #213推 DanGreen : 這版一直都是專心支持祖國KR的 不如說現在留下的粉11/27 18:12 #215推 frankxjay : T1要花4年才能做到的事情CFO花1年就達成了11/27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