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Rest 已被移除出GCD?

作者ckwing03 (ckwing03)
時間 (2025-11-27 00:24:55)
推文215則 (116推 9噓 90→)
看lol fandom寫 Rest 已被移除出GCD
(Global Contract Database)
有人知道他是要退役還是只是轉隊嗎?
CFO又少一人
怎麼cfo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都沒剩幾人了
出來說一兩句好話給粉絲聽都不會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23.202.176.102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4174297.A.045
#1Chanlin01   : Thank you all disbanded11/27 00:26
#2amsmsk      : 明天cfo解散我都不意外了11/27 00:26
#3Elainacute  : 要離開LCP了11/27 00:26
#4cornsoup    : 乾脆不講了 CFO在幹嘛==11/27 00:27
#5MillerReggie: 少4000萬贊助難怪留不住中野(X)11/27 00:27
#6iockmit     : CFO要解散全部退就好 幹嘛還要一個一個退11/27 00:28
#7howard1997  : 小編們是全部被資遣了嗎11/27 00:30
#8DioEraclea  : CFO這禮拜安靜的徹底欸11/27 00:30
#9howard1997  : 還以為公司倒掉的是CFO11/27 00:30
#10Elainacute  : 少爺不玩了11/27 00:30
#11alan82212371: 少爺沒給錢11/27 00:32
#12PPTmilktea  : CFO是和PSG手牽手解散484?11/27 00:32
#13JohnSick    : 一個Kaiwing,整個家支離破碎。11/27 00:32
#14SYUAN0301   : 進八強反而把自己打解散了,可憐吶11/27 00:33
#15A00610lol   : …11/27 00:33
#16crowley     : 八強即解散11/27 00:34
#17god78314    : 車長還在哦 他之前開直播說明年想碰峻嘉hongq11/27 00:34
#18chasegirl   : 先出國再說吧,搞不好明年…11/27 00:35
#19god78314    : doggo應該留了 ig都在找其他ad11/27 00:35
#20EDFR        : 中信爸爸沒錢  勿嘴11/27 00:36
#21ckwing03    : 出來屁話兩句都比thank you完就閉嘴好11/27 00:36
#22              人氣都快敗完了==11/27 00:36
#23howard1997  : TLN倒了 小編都還會把該跑的流程跑完11/27 00:36
#24              CFO像是消失在這世界上了11/27 00:37
#25glorywolf   : 還沒消失,廣告還在xd11/27 00:38
#26iockmit     : 不過搞不好是才剛決定 網站就直接爆雷 半夜要怎麼11/27 00:39
#27Siesta7     : 隔壁在賣設備 這隊在搞失蹤11/27 00:39
#28iockmit     : 官宣11/27 00:39
#29asd860079   : 又要回公園了嗎QQ11/27 00:39
#30PPTmilktea  : 然後不懂CFO幹嘛把車長當寶啊? 居然是留車長踢REST11/27 00:40
#31chuag       : 大哥賺10e才打平,三弟肯定虧爛肯玩就鼓掌惹11/27 00:40
#32              至少沒欠人家薪水11/27 00:40
#33howard1997  : 搞不好Rest退休了吧 不是本來就有那個念頭了11/27 00:41
#34              雖然凱運大家也以為是要退休 結果...11/27 00:42
#35Steven890211: Rest 退了感覺真的要CFO ㄧ件了11/27 00:43
#36howard1997  : 好像有乳摸說一件又要回UP 不知道講真講假11/27 00:43
#37Steven890211: 阿如果沒一件那明年沒人幫車長扛了11/27 00:44
#38howard1997  : 車長乖乖扛吧 不要整天生死局換老人上場扛11/27 00:45
#39chuag       : 我是覺得應該在瘋狂試訓吧尤其是中路的部分11/27 00:47
#40a8714180    : 車掌上次開台有說他們還沒開始談約11/27 00:47
#41chuag       : 其實去年也是12月才完整公布名單11/27 00:47
#42a8714180    : 所以車掌現在應該也沒有合約11/27 00:47
#43chuag       : 不過這次除了中野的爆料以外,沒捨cfo的消息就是了11/27 00:48
#44mapple9     : https://i.mopix.cc/5MWNmU.jpg11/27 00:50
#45chuag       : 就連老k被踢掉也是沒捨傳聞就3q了11/27 00:50
#46mapple9     : UP名單沒一件,居然買了韓援11/27 00:50
#47Bmtswiiii   : 這隊就公關0分啊 養一堆後勤不知道在幹小 有錢搞po11/27 00:53
#48              dcast 沒空發點聲明告訴粉絲隊伍現況以及未來方向11/27 00:53
#49FOB5566     : UP真愛用BLG2隊的人...11/27 00:54
#50Bmtswiiii   : 安撫一下都不願意 難怪一堆人脫粉了11/27 00:54
#51chuag       : 那個脫殼秀這賽季好像沒有了11/27 00:54
#52Bmtswiiii   : 這隊說真的就沒有psg小編懂玩梗 psg以前至少還知道11/27 00:57
#53              放風聲擠牙膏 雖然玩梗被罵至少大家知道你隊伍在幹11/27 00:57
#54              嘛 cfo真的明天宣布thank you誰我都不意外==11/27 00:57
#55chuag       : 是說這情況下感覺發捨麼文都不對吧,趕緊找人實在11/27 00:59
#56ckwing03    : 去年跟今年狀況不一樣 去年爛大家巴不得你重組11/27 00:59
#57              今年成為了十年第一隊 總不太應該這樣搞吧11/27 00:59
#58chuag       : 我唯一想到的是可以叫大狗錄一段信心喊話之類的XD11/27 01:00
#59fezexp9987  : 很符合白癡賽區的結局11/27 01:00
#60Elainacute  : 大狗去日本啦 怎麼拍影片11/27 01:02
#61              整隊只剩下大狗11/27 01:03
#62silentsky555: CFO宣布不玩了嗎11/27 01:03
#63              大狗現在還能去卡一個ig的位置啊 不然大菠蘿來的話11/27 01:04
#64              就真的要去小7大夜班了11/27 01:04
#65hupshahu    : 少爺不贊助了(x11/27 01:04
#66killloli    : 公關合約也到期嗎?XD11/27 01:04
#67tim8177414  : 沒人在乎爛咖去向11/27 01:09
#68Y1999       : 贊助商也跑了11/27 01:14
#69laogiby     : 少爺花錢還要給你們這些免費仔交代喔 鬧麻了 cc11/27 01:14
#70s505015     : 以為解散的是psg 原來是cfo啊11/27 01:22
#71saas80436   : CFO啥時才會到賣設備環節11/27 01:23
#72EDFR        : 確實  那些還買票去見面會的跟著XX沒兩樣  cc11/27 01:24
#73linsallen   : 欸 GCD 是什麼意思啊11/27 01:31
#74SydLrio     : 2027兩岸統一11/27 01:34
#75Dreamer11705: 好久沒聽到中信爸爸開銀行好有錢了:(11/27 01:45
#76DonDonFans  : CFO內部肯定有大問題吧 人沒留住 還讓老K去巴西..11/27 01:46
#77anjuchika   : 47樓 podcast很久沒更新了好嗎 笑死11/27 01:46
#78DonDonFans  : 現在練新人就是浪費doggo時間 明年估計連出國都難11/27 01:47
#79anjuchika   : CFO本來動作就挺慢的 都馬確定才官宣 3q先發純粹就11/27 01:47
#80              兩個留不住之後其他隊伍要官宣才先發==11/27 01:47
#81DonDonFans  : 不對 搞不好連doggo都留不住XD11/27 01:47
#82anjuchika   : 是不是一堆人忘了PCS每年都到快開賽才宣佈名單嗎…11/27 01:49
#83              這辦事效率你是想要他們多快 笑死11/27 01:49
#84climax960610: 那個網站裡大狗還在UP XD11/27 01:56
#85wang7752    : 蛤??大狗哪裡再UP 你在哪看到的11/27 02:03
#86dacrazy777  : 應該是把八強當做終極目標 達成了後面就隨便了吧11/27 02:03
#87wang7752    : 不管GCD 還是wiki 大狗都在CFO好嗎= =11/27 02:04
#88              這個不是網站爆雷耶 這個是CFO自己去修改的11/27 02:05
#89class21535  : 轉啊幹嘛輪替 lco又不是沒隊伍11/27 02:09
#90min748920   : 少爺不想打了11/27 02:09
#91xbx123      : 其實原本我們賽區就很慢 不意外11/27 02:12
#92NTHUlagka   : rest居然被踢了喔 他之前開台很明顯還想再打啊 今11/27 02:19
#93              年居然直接丟掉喔11/27 02:19
#94promaxnose  : 只剩一個只會跳舞的上路了11/27 02:20
#95kqP5641     : 瘋狂踢人然後半點消息都沒有==11/27 02:21
#96Heron0028   : 中信好像都是確定才一次講 棒球簽約也是一次公布11/27 02:21
#97              別人都是簽一個講一個 他們都從第一輪簽到第十輪才11/27 02:22
#98              要公布11/27 02:22
#99ke199712    : 以前CFO也是簽完一次公布除了恆河戰艦那年被罵爆外11/27 02:28
#100class21535  : 變動太大了 一篇一篇發麻煩 等大局已定吧11/27 02:33
#101              說不定最後直接解散 搞成這樣不如買下rng名額整隊11/27 02:35
#102              移過去打11/27 02:35
#103energyy1104 : 進八強開始搞一些陰間操作了喔11/27 03:05
#104f59952      : 奇怪 平常拍這麼多日常   季後混亂時刻本來就很難宣11/27 03:29
#105              傳啊11/27 03:29
#106t32908      : 進八強幾乎全拆真假11/27 03:56
#107NTHUlagka   : GCD是啥的縮寫啊 最大公因數嗎11/27 04:03
#108evan000000  : 他角色池比較深欸 還被排喔11/27 04:14
※ 編輯: ckwing03 (123.202.176.102 香港), 11/27/2025 04:19:07
#109hh123yaya   : thank you 辜仲諒11/27 04:45
#110amy1993     : 這個網站是只有戰隊可以異動嗎11/27 04:49
#111s1c         : global contract database11/27 04:55
#112Hank8787    : 休息哥跑去公園休息11/27 04:55
#113Suntia      : 有預期陣容會變 沒想到變這麼多啊11/27 05:48
#114i015027     : CFO幾號賣設備有內線消息嗎 想撿漏換電腦了11/27 06:03
#115a25785885   : 躺在16強搞不好還能狗住11/27 06:04
#116s91026      : 直接去HPS問阿明年要賣席次了 電腦應該也要出清吧11/27 06:28
#117a29238629   : 沒贊助難怪大家跑路11/27 07:00
#118Wildsheep   : 搞不好晚點又有大拍賣了11/27 07:17
#119Spartaa     : Thank you all11/27 07:22
#120howdo1793   : 吉祥物太鬼 全員出走中11/27 07:28
#121A135142     : Thank you 中信11/27 07:29
#122haha98      : 沒差吧 至少2025結果是好的 這樣就可以了11/27 07:29
#123good5755    : LPL這麼愛LCK二隊選手?11/27 07:37
#124pokemon     : CFO 玩著玩著就崩了是怎樣11/27 07:41
#125Heron0028   : 中信感覺就是投固定預算搞電競的 要補強到多強是很11/27 07:41
#126              難但要窮到解散也是不太可能 就是隊伍有在運作就好11/27 07:41
#127OneSong     : CFO八強後換來解體,真是唏噓11/27 07:41
#128Heron0028   : 應該是全部搞定才會發消息11/27 07:42
#129              台灣隊伍不就這樣 只要有一隊成績好隔年就會被挖到11/27 07:43
#130              解體11/27 07:43
#131gn01370926  : thank you cfo11/27 07:46
#132yu7777      : 其實滿夠本的 生涯最後幾年拿了8強11/27 07:55
#133james3510   : 贊助跑了怎麼玩11/27 07:56
#134dead11      : 車長才是少爺吧 不練角沒心態還能佔位11/27 07:57
#135cokeray     : 1件該簽了吧 不然真的有辦法跟越南拼嗎11/27 08:05
#136lion01123   : 大狗睡醒 發現隊友都不見了11/27 08:07
#137linsallen   : 感覺rest強多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隊伍想要11/27 08:16
#138              但感覺LCP的上路 到世界賽都差人一等就是11/27 08:17
#139impisadog   : 自以為遠古時期韓國隊 打完全拆11/27 08:17
#140fanfan540   : 隨便吧11/27 08:18
#141DDDDRR      : 大將:11/27 08:28
#142maybeyeah   : 明年要只剩DCG和FAK看了嗎11/27 08:31
#143poz93       : 搞不好是再找買家 找不到才宣布解散11/27 08:36
#144lin961213   : 啊哈 這就是白癡賽區結局嗎 說好的屌擴張呢顏董11/27 08:46
#145nyybos8812  : 退役?11/27 08:48
#146asd02589    : 高機率要解散了吧11/27 08:57
#147ss88812     : 都怪中信也是蠻好笑的 投錢最多還要被嘴11/27 09:03
#148              LCP規模本來就小了 選手往高處爬要怎麼競爭?11/27 09:04
#149jjjj222     : 花錢被罵, 可憐哪, 不如不花11/27 09:04
#150jajepound   : 一個八強把台港澳賽區整個幹碎了11/27 09:17
#151okaeRIRI    : 白痴賽區打了不符合白痴賽區的成績 被挖解體很正常11/27 09:18
#152qwe8982     : 這樣誰要幫車長背鍋11/27 09:20
#153chou3321    : CFO 1Jiang要來了嗎0.011/27 09:24
#154fhirdtc98c  : 上路是最還好的吧 搞不好CFO一件堂堂登場啊11/27 09:24
#155capsspac    : 所以是阿志還是一醬?11/27 09:26
#156BearxYzbeaR : 如果一件真要來 那放走轟Q跟俊嘉幹嘛...不正好滿足11/27 09:30
#157hololive45P : 打得好成績然後拆光光11/27 09:31
#158linsallen   : 樓上  不是說還有一條件要回收塔龍的一些人嗎11/27 09:32
#159howdo1793   : 輔助Woody的話一樣沒符合阿 上輔11/27 09:36
#160lion01123   : 不是放走轟Q跟俊嘉 是JDG給的錢太多吧0.011/27 09:38
#161hitsukix    : 推文噴半天不知出多少11/27 09:40
#162qwop101036  : 哪有差(哈欠11/27 09:52
#163ThreekRoger : CFO怎麼可能會想放HONGQ跟俊嘉11/27 09:57
#164freesakura  : 車長真的少爺上路 不練角整天靠隊友躺 有夠舒服11/27 10:02
#165s91026      : 一件來跟隊友被買走啥關聯?當初BYG放走DOGGO進杯踢11/27 10:07
#166dead11      : 中信就不爽就開啊 那有什麼不可能11/27 10:09
#167RanoTOr     : CFO 一件 FOFO 感覺還是能出國11/27 10:11
#168webermist   : 中野被買就算了 連沒被買的也開掉 簡直神人管理層11/27 10:12
#169lion01123   : 主要是CFO直接解約Kaiwing吧 不知道在幹嘛11/27 10:32
#170smch        : 中信爸爸不想玩了?11/27 10:35
#171              神人操作 直接把LCP冠軍隊伍拆了11/27 10:36
#172EDFR        : 管理層神操作吧,告別式薛完粉絲一波才開掉kaiwing11/27 10:38
#173                www11/27 10:38
#174q34355997   : 凱運只會牛被踢剛好 士傑證明他就是不夠強也走了11/27 10:42
#175              中野一起去大舞台拼 剩大狗大將帶隊 不用擔心車長11/27 10:42
#176              他也待不了太久 大換血沒必要留一個只會賽恩的11/27 10:42
#177Y1999       : T1:我是走一個,大哥你是打算只留一個?11/27 10:46
#178q119311     : 休息真的休息了? 不去公園蹲看看嗎11/27 10:48
#179realize1379 : 只好再相信大將挑菜跟調教能力11/27 10:53
#180bnn         : 畢竟都要重建了 上路乾脆也練一個新人吧11/27 11:05
#181              兩個上路留一個帶一下菜鳥11/27 11:05
#182roger2623900: 車掌該扛起來了吧 別關鍵局不上了11/27 11:20
#183fr75520     : 見證比T1爛的管理層11/27 11:25
#184andy54756213: 白痴賽區11/27 11:29
#185s505015     : 凱運這次世界賽 sup 掏出很多角色吧11/27 11:30
#186howdo1793   : 當這賽區的粉絲真的很可憐11/27 11:34
#187bbs0840738  : CFO是不是也不想玩了11/27 11:35
#188ckwing03    : 要是說外面有很多更強的可以補  重組還有點道理11/27 11:36
#189              但外面(能招的)就沒甚麼更強的 加上成績已經是歷史11/27 11:36
#190              第二隊11/27 11:36
#191              正常就該全員續約11/27 11:36
#192lskqre456   : ...直接不玩了QQ11/27 11:42
#193lilian99950 : 進八強要變成解散局喔11/27 11:52
#194nanjojo5    : 上路只剩會跳舞的...11/27 11:56
#195silentsky555: 隔壁LPL 名單大致底定了 剩ig AD不確定11/27 11:59
#196              Ig UZI 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假設大狗不去的話11/27 12:00
#197Heron0028   : 居然有人覺得是中信自己要放走中野= =11/27 12:07
#198hyakkiyagyo : 反正也是沒什麼用的養爹貨色11/27 12:12
#199AhCheng     : CFO到底有沒有要玩下去11/27 12:16
#200spirit761127: 沒人在意的爛隊11/27 12:20
#201ahomegod    : 這版以後可以專心支持祖國韓國了不然CFO打T1還是CFO11/27 12:21
#202qwe8982     : 最大公因數超好笑11/27 12:41
#203st96135     : 所以車長是新的cfo太子嗎 完全動不到他11/27 13:14
#204kanding255  : 看起來沒人簽欸 是不是要空城了笑死 lcp8811/27 13:42
#205redbeanbread: 自費打遊戲的難道是11/27 14:03
#206linsallen   : 打到8強還要被3q 撞到去CFO嗎11/27 14:09
#207sobiNOva    : 這很正常吧 就還在談放啥風聲XD11/27 14:12
#208freesakura  : 原來車長才是CFO金孫 錯怪舜了11/27 14:59
#209MoWilliams  : 該不會人找不齊吧 哭啊11/27 15:44
#210parrotlin   : IG rest!11/27 15:47
#211budaixi     : 被挖了吧,搞不好也是巴西。11/27 16:16
#212yeeshum777  : 本來就該退了11/27 17:51
#213DanGreen    : 這版一直都是專心支持祖國KR的 不如說現在留下的粉11/27 18:12
#214              也只剩祖國粉了11/27 18:12
#215frankxjay   : T1要花4年才能做到的事情CFO花1年就達成了11/27 21:16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