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前職業選手 亞洲統神 韓服戳到被實況主

作者Wardyal (A馬桑)
時間 (2025-12-11 15:49:38)
推文151則 (111推 6噓 34→)
剛剛看到的 好好笑

https://www.threads.com/@chenchen_powerman/post/DSHWI5ZE1Lt?hl=zh-tw

就標題那樣

https://i.imgur.com/xBlJnry.jpeg

然後脆的底下有完整翻譯的圖

這個被阿航戳到稽查的實況主

好像還蠻紅的樣子 聊天室動超快




有沒有 前LoL版版主/LPL主播/職業選手 的八卦

不知道這是第幾隻帳號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7.53.168.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5439381.A.BD3
※ 編輯: Wardyal (27.53.168.226 臺灣), 12/11/2025 15:50:36
#1kobe9527    : 幹超好笑 而且右下有點像國動欸12/11 15:52
#2roger2623900: 沒看過自費的喔 少見多怪12/11 15:52
#3pokemon     : 讓韓國人體會賴皮神之力12/11 15:54
#4kickvsbrad  : 誰 有職業選手強嗎12/11 15:55
#5qt359101    : 打不了職業就閉嘴吧12/11 15:56
#6RocktheBeat : 別懷疑他就是職業選手(自費)12/11 15:57
#7James921124 : 幹快笑死12/11 15:57
#8zxcasd328   : 自費職業選手,連隊友跟宿舍的錢他都出了12/11 15:57
#9A9226       : QQPR的傷害全都打進去了欸….12/11 15:58
#10kobe9527    :  https://i.imgur.com/aINzoQQ.jpeg12/11 15:58
#11kickvsbrad  : PRO12/11 15:58
#12kobe9527    : 脆上看到的 真的上韓網了12/11 15:58
#13moon128     : 聊天室好快 感覺很大咖==12/11 15:58
#14diefish5566 : 他有出錢12/11 16:00
#15reCAPTCHA   : 抓嗎12/11 16:00
#16kof78225    : 職業(自費)12/11 16:01
#17temo890822  : 沒打職業的在眼紅職業哥(自費12/11 16:02
#18gn005066    : 先不管錢誰出 就問你是不是職業選手12/11 16:02
#19asd0510150  : 職業選手(自費) 韓服大師(買的)12/11 16:04
#20redbeanbread: 感受一下什麼是跳針的神12/11 16:04
#21ga278057    : PRO級 ,阿航在拯救過氣遊戲的RK12/11 16:05
#22Amychen     : 笑死  被稽查12/11 16:09
#23yu7777      : Who are you 魯蛇12/11 16:11
#24wayne5992   : 韓服戳仔肉搜到現實來了 好可怕 韓網素質……12/11 16:16
#25chou3321    : 哩五探吉某!哩五探吉某!12/11 16:17
#26tom89316    : 再吵等等被神罰12/11 16:17
#27s91026      : 意外嗎?不然找三個退役選手評審資格打含氟嗎?12/11 16:18
#28f92174      : 排到張翠三表示這人也沒多屌吧12/11 16:19
#29casper1207  : 我笑死12/11 16:20
#30jsai        : 職業選手無誤(自費) 連整隊的費用一起出12/11 16:22
#31Elainacute  : 眼紅喔 準備神罰12/11 16:22
#32serding     : 買分豬12/11 16:23
#33ahgjk       : XDDD12/11 16:23
#34Cook43      : 張派蒙真屌在韓服出名了12/11 16:23
#35ahomegod    : 這就是台灣職業選手 真是又爭光了12/11 16:26
#36ms0302610   : 超好笑12/11 16:27
#37poz93       : 統神紅到韓國去12/11 16:27
#38Healine     : 好了啦 排得到統神 代表他也不是高端不是嗎?12/11 16:29
#39PeterHu0827 : 這咖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效果12/11 16:30
#40              說阿奇爾不可能單殺球女 結果聊天室說BDD單殺CHOVY12/11 16:30
#41              說球女天賦一定是彗星或艾利 結果OPGG打開都是相位12/11 16:31
#42              說自己阿奇爾強到打PTT盃被BAN 結果輸線輸超慘12/11 16:31
#43              甩尾推不回來+TP送頭 昨天只看一把看到快吐血12/11 16:33
#44lee0820     : 笑死 progamer? godtone?12/11 16:34
#45hoe1101     : 統神:怎麼這麼多韓文,ㄈㄈ12/11 16:35
#46lee0820     : https://i.imgur.com/Y33xxO8.jpeg 131萬訂閱 好像12/11 16:37
#47              真的蠻紅的12/11 16:37
#48ZainELi     : 笑死12/11 16:38
#49c19890926   : 什麼意思?是很厲害的意思嗎?12/11 16:38
#50Eld613      : 超好笑 台韓友好 屌打外交部12/11 16:38
#51maybeyeah   : 超好笑 阿航靠實力被韓國主播看到12/11 16:38
#52joeyben     : 笑死12/11 16:38
#53orange487   : 超好笑12/11 16:39
#54evan000000  : 笑死12/11 16:39
#55redbeanbread: 比張家所有頻道加起來還多12/11 16:39
#56orange487   : 好了啦一個實況主有資格評論前職業(自費)選手嗎12/11 16:40
#57jevin       : 好丟臉12/11 16:40
#58Chanlin01   : 統粉俱樂部韓國分部部長12/11 16:41
#59omracnata   : 笑死12/11 16:42
#60david8339   : 國動吧12/11 16:43
#61xin114242   : 統神被噴真的是活該 明明已經沒那實力了 還買那麼高12/11 16:43
#62              分的帳號去戳人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12/11 16:44
#63Chanlin01   : 直接在韓國紅了 真外交部長12/11 16:44
#64gakki520    : 死肥豬12/11 16:45
#65qwaszx012   : 難怪昨天聊天室來那麼多韓國人12/11 16:47
#66ErrMan001   : 難怪昨天聊天室突然一堆韓國人入侵12/11 16:48
#67Yoimiya     : 笑死12/11 16:48
#68              讓世界看見台灣12/11 16:49
#69bill20509   : 這版已經允許買分了喔12/11 16:49
#70ErrMan001   :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 我有在統肥聊天室用韓文說明 這12/11 16:50
#71              個實況主是買四個韓服大師帳號來惡意戳人的笨叟 請12/11 16:50
#72              各位韓國觀眾用力檢舉12/11 16:50
#73worthyang   : 他媽的 笑死 坐等航航看這影片的反應12/11 16:52
#74lee0820     : 什麼買分 是買一個帳號的資格12/11 16:52
#75ilikeroc    : 職業選手(自費)12/11 16:52
#76abaddon     : 超好笑,太神啦,阿航12/11 16:52
#77Chanlin01   : 聊天室刷超快 笑死12/11 16:53
#78              台韓友好☺12/11 16:53
#79PeterHu0827 : 統神:沒有買分 我是買帳號 帳號拿來就這麼高分12/11 16:54
#80cs15968270  : 笑死12/11 16:54
#81basebase    : 噁男幹得好 倒讚幫韓國分部12/11 16:54
#82lonelysam   : 先搞懂自費差別12/11 16:56
#83ilikeeel    : 有vod可以看嗎 是哪一把被戳?12/11 16:58
#84Elainacute  : 噴阿航記得加夯格里派蒙喔12/11 16:59
#85kivson2013  : 笑死12/11 17:03
#86chasegirl   : 笑死 韓國人終於體會到嘴炮胖戳仔了12/11 17:06
#87a4715646    : 無言12/11 17:09
#88abc5588646  : 現在韓服帳號超貴。12/11 17:10
#89Yukimare    : 比煉銅豬紅欸12/11 17:11
#90ThreekRoger : 他聽得懂?12/11 17:11
#91qwe8982     : 電競不死鳥12/11 17:19
#92s21995303   : 130萬也他媽太紅了吧12/11 17:19
#93BinarrY     : 有沒有雙排環節 流量保證12/11 17:21
#94tomlee1130  : 新哥哥 韓國動12/11 17:25
#95q22w        : 能排在一起 代表實力不都差不多嗎12/11 17:30
#96tomatensuppe: 超級好笑12/11 17:33
#97tuna0831    : 買帳號撞到一起代表實力差不多這什麼邏輯12/11 17:36
#98Kenneth10   : 笑死12/11 17:39
#99Inori0912   : 阿航的邏輯啊笑死 每天都要跟聊天室大戰一次12/11 17:39
#100LastAttack  : 笑死 這被稽查頻率比003的月經還準時12/11 17:41
#101zxc741852901: 超好笑12/11 17:42
#102Songla08    : http://i.imgur.com/cnMLqkT.jpg12/11 17:43
#103faultless   : 韓仔看來很堵爛12/11 17:43
#104Songla08    : 阿航要出動了嗎12/11 17:43
#105kevenchia   : 超好笑 帥啊阿航12/11 17:51
#106AhCheng     : 自費職業選手12/11 17:55
#107webermist   : 買帳的還好意思說實力差不多喔12/11 17:56
#108turndown4wat: 笑死12/11 17:56
#109kickvsbrad  : 打韓服都買帳12/11 18:02
#110SaluteYou   : 統粉趕緊去跟別人的130萬粉戰,給點樂子看12/11 18:03
#111sal60614    : 統奮俱樂部韓國分部長請說12/11 18:08
#112DDDDRR      : 敢嗆pcs職業選手 神罰定了吧12/11 18:13
#113marinsky    : 笑死12/11 18:13
#114eternallover: 太神啦12/11 18:31
#115q22w        : 原來阿舟是買帳號喔  現在才知道12/11 18:32
#116saps890039  : 不知道買幾次韓服高分號了 掉下來再買再戳= =12/11 18:36
#117xinbou763   : 2025都要結束了還有憨仔在神罰12/11 18:44
#118wate5566    : 你從桃園首爾 你從桃園首爾12/11 18:47
#119jeff81030   : 下次再去濟州島就沒有這麼幸運了12/11 19:10
#120kakalin     : 幹超好笑12/11 19:23
#121achibluu    : 幹超好笑12/11 19:24
#122uyangpong   : 想看航航去韓國vlog了 ><12/11 19:31
#123Hugo92466312: 真的蠻好笑的12/11 19:38
#124vier9664    : 幹超好笑12/11 19:40
#125s8229926    : 有人剪影片了超好笑12/11 19:53
#126              https://youtu.be/GyYdlU3bivQ12/11 19:53
#127qwe8982     : 神罰韓國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12/11 20:02
#128RemiA       : 可憐 哪來的路邊一條故意戳豬寶寶12/11 20:07
#129kikikinds   : 阿西巴金價12/11 20:14
#130lehcleo     : 幹超好笑12/11 20:20
#131st70245     : 露西恩SKIN也被噴 笑了12/11 20:26
#132Ishtarasuka : 超好笑12/11 20:29
#133SomiSomiNo1 : 笑了12/11 20:40
#134tankjung    : 小心神罰12/11 21:05
#135samanthasama: 乾真的超好笑12/11 21:06
#136koty6069    : 超好笑12/11 21:30
#137bkpossi     : 戳我們肉羹麵還敢狗叫12/11 21:37
#138ice76824    : 超雷12/11 22:43
#139lee28119    : 完全不敢置信 笑死12/11 23:51
#140eddy12357   : 真的笑死 可以叫他們雙排嗎12/12 00:05
#141t8756321    : 笑死12/12 00:12
#142gelegelego  : 好好笑12/12 00:27
#143a3221715    : 超好笑12/12 02:40
#144cheng31507  : 笑死12/12 03:20
#145wableHD     : 還是好人多啊!讓大家去倒讚檢舉就對了12/12 08:34
#146Nj5566      : 超好笑12/12 12:06
#147vicisicdtwas: 幹超好笑12/12 13:01
#148Tenging     : 不懂豬叫也能聽出統神在蝦逼逼12/12 15:31
#149CZH0830     : 真他馬笑死   韓國主播聽不懂也知道他在找藉口12/12 21:03
#150diubrother  : 笑死12/13 19:12
#151turndown4wat: https://reurl.cc/yKA9aE12/16 16:0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