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前職業選手 亞洲統神 韓服戳到被實況主
作者Wardyal (A馬桑)
推文151則 (111推 6噓 34→)剛剛看到的 好好笑
https://www.threads.com/@chenchen_powerman/post/DSHWI5ZE1Lt?hl=zh-tw就標題那樣
https://i.imgur.com/xBlJnry.jpeg然後脆的底下有完整翻譯的圖
這個被阿航戳到稽查的實況主
好像還蠻紅的樣子 聊天室動超快
有沒有 前LoL版版主/LPL主播/職業選手 的八卦
不知道這是第幾隻帳號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7.53.168.22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5439381.A.BD3※ 編輯: Wardyal (27.53.168.226 臺灣), 12/11/2025 15:50:36
#1推 kobe9527 : 幹超好笑 而且右下有點像國動欸12/11 15:52 #2推 roger2623900: 沒看過自費的喔 少見多怪12/11 15:52 #3推 pokemon : 讓韓國人體會賴皮神之力12/11 15:54 #4推 kickvsbrad : 誰 有職業選手強嗎12/11 15:55 #5噓 qt359101 : 打不了職業就閉嘴吧12/11 15:56 #6推 RocktheBeat : 別懷疑他就是職業選手(自費)12/11 15:57 #7推 James921124 : 幹快笑死12/11 15:57 #8推 zxcasd328 : 自費職業選手,連隊友跟宿舍的錢他都出了12/11 15:57 #9推 A9226 : QQPR的傷害全都打進去了欸….12/11 15:58 #11推 kickvsbrad : PRO12/11 15:58 #12→ kobe9527 : 脆上看到的 真的上韓網了12/11 15:58 #13推 moon128 : 聊天室好快 感覺很大咖==12/11 15:58 #14推 diefish5566 : 他有出錢12/11 16:00 #15推 reCAPTCHA : 抓嗎12/11 16:00 #16推 kof78225 : 職業(自費)12/11 16:01 #17推 temo890822 : 沒打職業的在眼紅職業哥(自費12/11 16:02 #18→ gn005066 : 先不管錢誰出 就問你是不是職業選手12/11 16:02 #19推 asd0510150 : 職業選手(自費) 韓服大師(買的)12/11 16:04 #20推 redbeanbread: 感受一下什麼是跳針的神12/11 16:04 #21推 ga278057 : PRO級 ,阿航在拯救過氣遊戲的RK12/11 16:05 #22推 Amychen : 笑死 被稽查12/11 16:09 #23推 yu7777 : Who are you 魯蛇12/11 16:11 #24推 wayne5992 : 韓服戳仔肉搜到現實來了 好可怕 韓網素質……12/11 16:16 #25推 chou3321 : 哩五探吉某!哩五探吉某!12/11 16:17 #26噓 tom89316 : 再吵等等被神罰12/11 16:17 #27噓 s91026 : 意外嗎?不然找三個退役選手評審資格打含氟嗎?12/11 16:18 #28推 f92174 : 排到張翠三表示這人也沒多屌吧12/11 16:19 #29推 casper1207 : 我笑死12/11 16:20 #30推 jsai : 職業選手無誤(自費) 連整隊的費用一起出12/11 16:22 #31推 Elainacute : 眼紅喔 準備神罰12/11 16:22 #32→ serding : 買分豬12/11 16:23 #33推 ahgjk : XDDD12/11 16:23 #34推 Cook43 : 張派蒙真屌在韓服出名了12/11 16:23 #35→ ahomegod : 這就是台灣職業選手 真是又爭光了12/11 16:26 #36推 ms0302610 : 超好笑12/11 16:27 #37→ poz93 : 統神紅到韓國去12/11 16:27 #38推 Healine : 好了啦 排得到統神 代表他也不是高端不是嗎?12/11 16:29 #39→ PeterHu0827 : 這咖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效果12/11 16:30 #40 說阿奇爾不可能單殺球女 結果聊天室說BDD單殺CHOVY12/11 16:30 #41 說球女天賦一定是彗星或艾利 結果OPGG打開都是相位12/11 16:31 #42 說自己阿奇爾強到打PTT盃被BAN 結果輸線輸超慘12/11 16:31 #43 甩尾推不回來+TP送頭 昨天只看一把看到快吐血12/11 16:33 #44推 lee0820 : 笑死 progamer? godtone?12/11 16:34 #45推 hoe1101 : 統神:怎麼這麼多韓文,ㄈㄈ12/11 16:35 #48推 ZainELi : 笑死12/11 16:38 #49推 c19890926 : 什麼意思?是很厲害的意思嗎?12/11 16:38 #50推 Eld613 : 超好笑 台韓友好 屌打外交部12/11 16:38 #51推 maybeyeah : 超好笑 阿航靠實力被韓國主播看到12/11 16:38 #52→ joeyben : 笑死12/11 16:38 #53→ orange487 : 超好笑12/11 16:39 #54推 evan000000 : 笑死12/11 16:39 #55推 redbeanbread: 比張家所有頻道加起來還多12/11 16:39 #56→ orange487 : 好了啦一個實況主有資格評論前職業(自費)選手嗎12/11 16:40 #57推 jevin : 好丟臉12/11 16:40 #58→ Chanlin01 : 統粉俱樂部韓國分部部長12/11 16:41 #59推 omracnata : 笑死12/11 16:42 #60→ david8339 : 國動吧12/11 16:43 #61推 xin114242 : 統神被噴真的是活該 明明已經沒那實力了 還買那麼高12/11 16:43 #62 分的帳號去戳人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12/11 16:44 #63→ Chanlin01 : 直接在韓國紅了 真外交部長12/11 16:44 #64推 gakki520 : 死肥豬12/11 16:45 #65推 qwaszx012 : 難怪昨天聊天室來那麼多韓國人12/11 16:47 #66推 ErrMan001 : 難怪昨天聊天室突然一堆韓國人入侵12/11 16:48 #67推 Yoimiya : 笑死12/11 16:48 #69噓 bill20509 : 這版已經允許買分了喔12/11 16:49 #70推 ErrMan001 :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 我有在統肥聊天室用韓文說明 這12/11 16:50 #71 個實況主是買四個韓服大師帳號來惡意戳人的笨叟 請12/11 16:50 #72 各位韓國觀眾用力檢舉12/11 16:50 #73推 worthyang : 他媽的 笑死 坐等航航看這影片的反應12/11 16:52 #74推 lee0820 : 什麼買分 是買一個帳號的資格12/11 16:52 #75推 ilikeroc : 職業選手(自費)12/11 16:52 #76推 abaddon : 超好笑,太神啦,阿航12/11 16:52 #77→ Chanlin01 : 聊天室刷超快 笑死12/11 16:53 #79→ PeterHu0827 : 統神:沒有買分 我是買帳號 帳號拿來就這麼高分12/11 16:54 #80推 cs15968270 : 笑死12/11 16:54 #81推 basebase : 噁男幹得好 倒讚幫韓國分部12/11 16:54 #82推 lonelysam : 先搞懂自費差別12/11 16:56 #83推 ilikeeel : 有vod可以看嗎 是哪一把被戳?12/11 16:58 #84推 Elainacute : 噴阿航記得加夯格里派蒙喔12/11 16:59 #85推 kivson2013 : 笑死12/11 17:03 #86推 chasegirl : 笑死 韓國人終於體會到嘴炮胖戳仔了12/11 17:06 #87→ a4715646 : 無言12/11 17:09 #88推 abc5588646 : 現在韓服帳號超貴。12/11 17:10 #89→ Yukimare : 比煉銅豬紅欸12/11 17:11 #90→ ThreekRoger : 他聽得懂?12/11 17:11 #91推 qwe8982 : 電競不死鳥12/11 17:19 #92推 s21995303 : 130萬也他媽太紅了吧12/11 17:19 #93推 BinarrY : 有沒有雙排環節 流量保證12/11 17:21 #94推 tomlee1130 : 新哥哥 韓國動12/11 17:25 #95推 q22w : 能排在一起 代表實力不都差不多嗎12/11 17:30 #96推 tomatensuppe: 超級好笑12/11 17:33 #97推 tuna0831 : 買帳號撞到一起代表實力差不多這什麼邏輯12/11 17:36 #98推 Kenneth10 : 笑死12/11 17:39 #99推 Inori0912 : 阿航的邏輯啊笑死 每天都要跟聊天室大戰一次12/11 17:39 #100推 LastAttack : 笑死 這被稽查頻率比003的月經還準時12/11 17:41 #101推 zxc741852901: 超好笑12/11 17:42 #103→ faultless : 韓仔看來很堵爛12/11 17:43 #104→ Songla08 : 阿航要出動了嗎12/11 17:43 #105推 kevenchia : 超好笑 帥啊阿航12/11 17:51 #106推 AhCheng : 自費職業選手12/11 17:55 #107推 webermist : 買帳的還好意思說實力差不多喔12/11 17:56 #108推 turndown4wat: 笑死12/11 17:56 #109推 kickvsbrad : 打韓服都買帳12/11 18:02 #110推 SaluteYou : 統粉趕緊去跟別人的130萬粉戰,給點樂子看12/11 18:03 #111推 sal60614 : 統奮俱樂部韓國分部長請說12/11 18:08 #112噓 DDDDRR : 敢嗆pcs職業選手 神罰定了吧12/11 18:13 #113推 marinsky : 笑死12/11 18:13 #114推 eternallover: 太神啦12/11 18:31 #115→ q22w : 原來阿舟是買帳號喔 現在才知道12/11 18:32 #116推 saps890039 : 不知道買幾次韓服高分號了 掉下來再買再戳= =12/11 18:36 #117推 xinbou763 : 2025都要結束了還有憨仔在神罰12/11 18:44 #118推 wate5566 : 你從桃園首爾 你從桃園首爾12/11 18:47 #119推 jeff81030 : 下次再去濟州島就沒有這麼幸運了12/11 19:10 #120推 kakalin : 幹超好笑12/11 19:23 #121推 achibluu : 幹超好笑12/11 19:24 #122推 uyangpong : 想看航航去韓國vlog了 ><12/11 19:31 #123推 Hugo92466312: 真的蠻好笑的12/11 19:38 #124推 vier9664 : 幹超好笑12/11 19:40 #125推 s8229926 : 有人剪影片了超好笑12/11 19:53 #127推 qwe8982 : 神罰韓國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12/11 20:02 #128噓 RemiA : 可憐 哪來的路邊一條故意戳豬寶寶12/11 20:07 #129推 kikikinds : 阿西巴金價12/11 20:14 #130推 lehcleo : 幹超好笑12/11 20:20 #131→ st70245 : 露西恩SKIN也被噴 笑了12/11 20:26 #132→ Ishtarasuka : 超好笑12/11 20:29 #133推 SomiSomiNo1 : 笑了12/11 20:40 #134推 tankjung : 小心神罰12/11 21:05 #135推 samanthasama: 乾真的超好笑12/11 21:06 #136推 koty6069 : 超好笑12/11 21:30 #137推 bkpossi : 戳我們肉羹麵還敢狗叫12/11 21:37 #138推 ice76824 : 超雷12/11 22:43 #139推 lee28119 : 完全不敢置信 笑死12/11 23:51 #140推 eddy12357 : 真的笑死 可以叫他們雙排嗎12/12 00:05 #141推 t8756321 : 笑死12/12 00:12 #142推 gelegelego : 好好笑12/12 00:27 #143推 a3221715 : 超好笑12/12 02:40 #144→ cheng31507 : 笑死12/12 03:20 #145推 wableHD : 還是好人多啊!讓大家去倒讚檢舉就對了12/12 08:34 #146推 Nj5566 : 超好笑12/12 12:06 #147推 vicisicdtwas: 幹超好笑12/12 13:01 #148推 Tenging : 不懂豬叫也能聽出統神在蝦逼逼12/12 15:31 #149推 CZH0830 : 真他馬笑死 韓國主播聽不懂也知道他在找藉口12/12 21:03 #150推 diubrother : 笑死12/13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