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情報] Rest Re-sign
作者allan9181 (Allan)
推文213則 (149推 9噓 55→)#深海公告
【中信飛牡蠣 CTBC Flying Oyster 團隊公告】
─ - ,
熱烈歡迎! 我們最資深的牡蠣 Rest (徐士傑) 確定續約,繼續擔任 CFO 上路選手!
士傑和 CFO 的故事很長,即將踏上第5年的陪伴,就像深海中屹立不搖的燈塔,期待士傑鼠
*合約仍待Riot審核中
https://i.imgur.com/rg35Evb.jpeg-----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74.148.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5771344.A.E48
#1推 a10304025 : 8000萬真的太多了12/15 12:02 #2推 wang7752 : .....英文打錯了12/15 12:03 #4 Re-sign才是續約12/15 12:03 感謝 我恨自動選字
#5推 happyjames1 : 休息公子哥12/15 12:04 #6推 joygo : 飛可那個中間有一條線分開12/15 12:04 ※ 編輯: allan9181 (1.174.148.186 臺灣), 12/15/2025 12:04:27
#7推 jevin : 真的不搞輪替了嗎12/15 12:04 ※ 編輯: allan9181 (1.174.148.186 臺灣), 12/15/2025 12:04:54
#8推 tim111444 : 公園上路組合要分開了 往日種種……12/15 12:04 #9推 j2720888 : 坐實關係戶?12/15 12:04 #10推 cornsoup : 那幹嘛從GCD移除?12/15 12:05 #11推 sal60614 : 公子哥!誰買誰賺錢12/15 12:05 #12推 hitsukix : 要輪也不是輪driver,角色那麼少12/15 12:05 #13推 fash5896 : 贊助商回來了(X12/15 12:06 #14推 wang7752 : 之前沒談妥續約八12/15 12:06 #15推 spear0114657: 這次自備多少?12/15 12:06 #16推 rainnawind : 贊助商最大 合理12/15 12:06 #17推 tp950016 : 8000萬都花下去了12/15 12:06 #18推 RanoTOr : 要開始公布陣容了嗎12/15 12:07 #19推 koppnkoppn : 8000萬還是太香了12/15 12:07 #20推 CRAZYAWIND : 終於做對一件事情了 把車長踢掉專心練一個上路12/15 12:07 #21推 yuchiwang : 休息哥 我哭死12/15 12:07 #22推 alan82212371: 誰都能踢就休息哥不能踢12/15 12:08 #23推 william12tw : 不愧是公子12/15 12:08 #24推 sun10814 : 今年我投資8000萬12/15 12:09 #25推 kolibri360 : 少爺加油12/15 12:09 #26推 MonDaNai : 8000萬還是太香了12/15 12:09 #27推 roger2623900: 本來就要專心練一個上路就好12/15 12:09 #28推 rinrinrin920: 少爺加油12/15 12:10 #29推 dead11 : 公仔自費打職業12/15 12:10 #30推 fhirdtc98c : 712/15 12:10 #31→ dead11 : 公子12/15 12:10 #32推 chainstay120: 投資8000萬還是太權威了12/15 12:10 #33→ Suntia : 8000萬可信度越來越高了12/15 12:11 #34推 EmukaeMukae : 80000w是什麼? 最近沒跟到12/15 12:11 #35推 hmst333 : 不愧是公子哥12/15 12:11 #36推 Yukimare : 投8000萬 無敵12/15 12:12 #37推 jeff95123 : 我越來越信是股東了哈哈12/15 12:12 #38推 iockmit : Rest家裡做什麼 那麼有錢12/15 12:12 #39推 bryan861111b: 這是cfo未來的發展潛力 好好培育12/15 12:12 #40推 dead11 : 就休息黑說他能打職業是花錢贊助的12/15 12:12 #41推 wayne5992 : LCP上路的未來 希望CFO不要養壞了12/15 12:13 #42→ Yukimare : 就不知道哪裡亂傳他家贊助 中國那邊一直說他關係戶12/15 12:13 #43推 TimothyEE : 要輪換也不是用車長輪換啊,角色池沒差異還動不動12/15 12:13 #46推 xbx123 : 這就是8000萬嗎12/15 12:15 #47推 zero549893 : +8000萬12/15 12:15 #49推 wwqq851019 : 8888888CFO12/15 12:16 #50→ poz93 : 就打得爛還能上場打 被酸說是不是家裡有錢12/15 12:16 #51推 hpj0126 : 關係戶實錘了12/15 12:16 #52噓 EDFR : 中信糞隊就要有糞隊的樣子嘛~這就對了12/15 12:17 #53→ f40075566 : 超級白癡 繼續操死老將12/15 12:17 #54→ poz93 : 結果傳到中國去 變成他說家裡有錢 才能上場 再傳回12/15 12:17 #56推 xbx123 : 車長和他老實說現在都偏扛類型的 感覺根本沒啥好輪12/15 12:17 #58推 hupshahu : 贊助商回來了12/15 12:17 #59推 hasroten : 8000萬還是太香了(X12/15 12:17 #60噓 poiu0987yaaa: GGGGG12/15 12:17 #61推 fash5896 : 難怪隔壁大哥找了大聯盟等級的洋投,原來是有錢了12/15 12:17 #62推 hansonallen : 最後一句期待士傑鼠是在詛咒嗎?12/15 12:18 #63推 JKTSAI8219 : 至少肯在關鍵局掏新角色 心態比另一個躺平仔好多了12/15 12:18 #64推 owen5566 : 幾千萬就是之前打不好,被對岸造謠是公子哥帶資進12/15 12:19 #65 隊,投資CFO四千萬12/15 12:19 #66推 AndyJheng : CFO可以開遊戲了 雖然只能練1v112/15 12:19 #67推 howard1997 : 贊助商回來了12/15 12:20 #68推 c871111116 : 可以先練2v2配合了 恭喜CFO12/15 12:20 #69推 Y1999 : 不是四千萬嗎?什麼時候加碼了www12/15 12:20 #70推 dead11 : 休息哥自己加碼啊 上面有傳送門可以看12/15 12:20 #71→ Y1999 : 笑死,本人認證12/15 12:21 #72推 chrislai : 8000萬真的太多了12/15 12:21 #73推 amsmsk : 這次多少12/15 12:21 #74→ howard1997 : 太晚續約了 如果早一點 JDG根本挖不動中野 直接加碼12/15 12:22 #75推 Qazzwer : 公子就是厲害 拿8000千萬打比賽12/15 12:22 #76推 betterbutter: 笑死今年變八千萬12/15 12:22 #77推 okaeRIRI : 應該會陪CFO到最後了吧12/15 12:23 #78→ CannonLake : 自費打工 8000萬贊助cfo的威力嗎12/15 12:23 #79推 joefaq : 少爺!12/15 12:23 #80推 kill363534 : 休息哥GO12/15 12:24 #81→ gowaa : 如果另一個不躺平有進步應該還是會被簽...12/15 12:26 #82推 HJC6666 : 換人睡公園12/15 12:28 #83推 ElderShock : +8000萬12/15 12:30 #84推 catclan : 完全不知道CFO在幹嘛12/15 12:30 #85噓 ronan113021 : 沒救了12/15 12:30 #86推 SomiSomiNo1 : 之前誤會睡公園 其實是睡私人莊園12/15 12:31 #87推 wwl0909 : 辜家跪著求休息哥繼續打12/15 12:32 #88推 Ke1even : 自費的才留的住12/15 12:33 #89噓 s91026 : 沒救了死老人12/15 12:33 #90推 moonzone : 休息哥哥12/15 12:35 #91推 TexasFlood : 乾爹的兒子,乾兒子12/15 12:35 #92→ ThreekRoger : 不錯吧,世界賽表現好,在LCP內應該也是前二名上路12/15 12:36 #93推 DonDonFans : 休黑好了啦 真以為車長比較強?12/15 12:37 #94推 PPTmilktea : 不錯啊 我覺得專心養rest真的比輪替好很多12/15 12:38 #95推 Meowcc : 這就是公子哥的實力嗎12/15 12:38 #96推 Tenging : 八千萬12/15 12:38 #97→ PPTmilktea : 雖然年紀是大了點 但還練得出新角就沒太大問題12/15 12:38 #98噓 ckwing03 : 至少多保住了一人 但十年一次的成績搞散了還是很廢12/15 12:40 #99推 qwe8982 : 笑死留他至少聽話 另一個爸寶會跟你說不要練12/15 12:41 #100推 owen5566 : Rest光是練角就大贏了12/15 12:41 #101推 James921124 : 公子哥!12/15 12:41 #102噓 qt359101 : 那我的件哥哥咧12/15 12:42 #103→ evan000000 : 8000萬12/15 12:43 #104推 shin840628 : 水喔12/15 12:43 #105推 esun1626 : 內文好像沒複製完整 想說士傑鼠是啥12/15 12:44 #106推 daniel1344 : 少爺繼續贊助12/15 12:44 #107推 climax960610: 愛少爺12/15 12:45 #108推 a1230215 : 少爺的錢太香了12/15 12:46 #109推 ZILY123 : 固定輪值還是比輪流上好啦12/15 12:46 #110 只是休息哥實力也就那樣了12/15 12:46 #112推 k82817 : 少爺的8000萬還是太香了12/15 12:46 #113→ mongduo : 今年陣容不好,少簽一個上路省錢?12/15 12:47 #114推 okitakaede : 少爺又加大贊助了?XD12/15 12:52 #115推 WesleyKao331: Peyz跟休息哥不知道誰給比較多12/15 12:53 #116推 barry841120 : 少爺加油12/15 12:54 #117→ MillerReggie: 等陣容全部出來才知道有沒有輪替啦12/15 12:55 #118推 a524528 : 搞不懂留rest 踢車長的操作,要不都踢了,要不留車12/15 12:56 #119 長,留一個比較老的?12/15 12:56 #120推 MoWilliams : 反正都是來扛的,沒一件或是更強外援也不需要搞兩人12/15 12:57 #122推 AhCheng : 留下了休息哥12/15 12:58 #123推 harry886901 : 電競 Stroll?12/15 12:59 #124推 PPTmilktea : 留肯練角且敢上生死局還沒時差問題的 有什麼好不懂12/15 13:00 #125→ timke : CFO:我本來是想解約的,可是他給的實在太多了12/15 13:01 #126推 Yu112927 : 全世界應該只有臺灣人覺得現在的Rest比車長好吧 看12/15 13:02 #127 不管選手還是實況主評價 都是車長比較好12/15 13:03 #128→ serding : 根本羊宮12/15 13:03 #129推 lovevul3s06 : 不愧是公子哥 CFO+800012/15 13:03 #130推 timke : 認真說CFO表現出來的就是減資半退出了,本來之前12/15 13:04 #131 CFO出來的選手就講過他們薪資沒到很高了12/15 13:05 #132 今年八強其實還不到上限的感覺但就扛不住對岸運鈔車12/15 13:06 #133推 Rhiner18 : 8000萬來了12/15 13:06 #134推 c871111116 : 今年除了俊嘉其他本來也不會多貴啊 HongQ就新人12/15 13:07 #135→ tomsawyer : 自費打遊戲 這個在對面叫做工賊12/15 13:07 #136→ timke : 有前途的都給挖走了不如降資止損12/15 13:07 #137推 siulou : CFO轉會期操作真的看不懂12/15 13:08 #138 還以為上路不動/全踢換新人 只留一個有點微妙12/15 13:08 #139推 StNeverRush : 搞哪齣12/15 13:10 #140推 timke : 不會難理解,隊上要老將你會選Rest還是Driver?12/15 13:10 #141→ b2305911 : 謝謝你 休息哥12/15 13:11 #142推 c871111116 : 轉會期頂多就輔助最問號 其他都很正常啊12/15 13:13 #143 最有問題是公告只有thank you12/15 13:13 #144→ ckwing03 : lcp第一隊 六剩二真的不行 又不是有甚麼超強的可以12/15 13:20 #146推 TexasFlood : 乾爹再給多一點就變Rest Gaming了12/15 13:21 #147推 wu0h9685921 : 很合理阿 Driver角色池太淺==12/15 13:22 #148推 barry841120 : 車掌到後面越打角色池越少 兩個上來都是扛 二選一12/15 13:30 #150推 superRKO : 好啊 今年贊助8000萬 少爺12/15 13:33 #151推 pulululu : 終於定一個下來了 啊剩下的人到底是誰= =12/15 13:40 #152推 capsspac : 今年休息哥扛壓最頂的12/15 13:43 #153→ DSGG978 : 休息角色池比較深,就是年紀大點12/15 13:44 #154推 nthank : 休息唯一的缺點就是年紀,今年世界賽Rest 表現確實12/15 13:45 #156推 guolong : lck有Peyz,lcp有Rest12/15 13:46 #157推 Steyee : ? 好扯喔12/15 13:47 #158→ q347 : 太棒了 車掌滾了12/15 13:57 #159推 jorden0804 : 做實關係戶了吧 最該換的居然留下來了12/15 13:57 #160→ linsallen : 八千萬買上路位子12/15 14:06 #161推 louis82828 : 車長角色池還比休息哥偏門,只有賽恩跟酒桶,休息12/15 14:06 #162 哥玩坦跟鬥士都行,真的不需要車長12/15 14:06 #163噓 mjkblbjboth : 還我一劍12/15 14:08 #164推 nekomai : 修黑崩潰 黑了那麼久結果還留著12/15 14:11 #165推 q34355997 : 一劍就被士傑打爆 中野出走也是看上路找不到人12/15 14:14 #166推 Tamato3310 : 蛤,台灣選手怎麼有人覺得國外比較懂12/15 14:15 #167推 ohiyo104 : 關係戶確認12/15 14:17 #168推 zizc06719 : 8000萬,不能踢12/15 14:18 #169推 a4715646 : 除了年紀,也沒啥好嫌棄的12/15 14:23 #170推 zaqwsxjason : 終於可以穩定上場了12/15 14:31 #171推 ice76824 : 不愧是少爺12/15 14:42 #172推 jakcycoco : 少爺自費打上路12/15 14:45 #173推 budaixi : 合理,是我也留rest踢driver12/15 14:57 #174推 maybeyeah : 少爺贏了12/15 15:04 #175推 e2c4o6 : 靠腰怎變8千萬了 還加碼喔12/15 15:05 #176推 Kaken : 自費上路休息哥 我哭死12/15 15:22 #177推 Gnnnnn111 : 贊助商回來 有錢簽其他人了12/15 15:33 #178推 NTUKarbe : 贊助商又投了800億12/15 15:47 #180推 lampar5566 : 8000萬真的太多了==12/15 15:50 #181推 cs15968270 : 休息絕對比車長好啊==12/15 16:13 #182推 woodhead : 休息哥加油12/15 16:17 #183推 pigpig861 : 所以也沒有人都找好一次公布嘛 藥丸12/15 16:21 #184推 jeff860109 : 真假啦 8000萬2.5個羅傑了12/15 16:21 #185推 Devenskorte : 中信公子歡迎回家12/15 16:27 #186推 JLai1716 : 馬上安排金主公子哥專屬個人位子!12/15 16:29 #187推 chou3321 : 之前說他是公園上路 其實公園是他家後院= =12/15 16:31 #188推 Vampire1472 : 不搞輪替其實是好事啦12/15 16:32 #189 doggo聖經真的沒錯 上路都是怪人(X12/15 16:33 #190推 webermist : 八強上路都能黑 可憐12/15 16:57 #191→ linsallen : 這裡講8000是反串居多吧12/15 17:10 #192推 h75311418 : 他老扛了還願意練新角還是比車長好啦12/15 17:11 #193 可以再補一個上路輪替嗎12/15 17:12 #194→ tyler930030 : 感覺今年cfo重建,反正戰機隨便的話,確實續約rest12/15 17:28 #196推 TPPlazycow : 兩個上路要留那個我都沒意見都差不多強 但其他位置12/15 17:35 #197 一直開天窗真的可以嗎12/15 17:35 #198推 hololive45P : 中野應該是太貴簽不了吧12/15 17:47 #199→ AHEAD099 : 公子哥簽下CFO12/15 17:50 #200推 anjuchika : 去年是宣佈上路兩個隔天才宣布吧12/15 18:01 #201→ vwvwbg : 越來越誇張 下次再出現就破億了12/15 18:45 #202推 chivalryx : 哦8000萬12/15 20:02 #203推 gtr0107 : 休黑講話 休黑 歐塔尼12/15 20:11 #204→ poui0567 : 少爺加油12/15 22:26 #205噓 ReeVe76 : 簽個洞12/15 22:30 #206推 naya7415963 : 其實這樣酸人的梗被拿來一直說滿傷人的12/15 22:50 #207 但是自己也講就超好笑12/15 22:51 #208推 aikun : 明年如果CFO還能進世界賽8強,就只能說大將真的屌12/15 23:47 #209噓 Banchero : 叉燒說強:留隊12/16 02:36 #210 叉燒說菜不會被lpl簽走: 被lpl簽走12/16 02:36 #211推 youshallnotp: 自費選手+112/16 07:37 #212推 JohnZhuang : 8000萬的威力12/16 10:26 #213推 power95270 : 8000萬養全隊12/1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