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情報] Rest Re-sign

作者allan9181 (Allan)
時間 (2025-12-15 12:02:22)
推文213則 (149推 9噓 55→)
#深海公告

【中信飛牡蠣 CTBC Flying Oyster 團隊公告】
─        -                ,

    熱烈歡迎! 我們最資深的牡蠣 Rest (徐士傑) 確定續約,繼續擔任 CFO 上路選手!

士傑和 CFO 的故事很長,即將踏上第5年的陪伴,就像深海中屹立不搖的燈塔,期待士傑鼠

*合約仍待Riot審核中

https://i.imgur.com/rg35Evb.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74.148.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65771344.A.E48
#1a10304025   : 8000萬真的太多了12/15 12:02
#2wang7752    : .....英文打錯了12/15 12:03
#3              Resign是辭職12/15 12:03
#4              Re-sign才是續約12/15 12:03
感謝 我恨自動選字
#5happyjames1 : 休息公子哥12/15 12:04
#6joygo       : 飛可那個中間有一條線分開12/15 12:04
※ 編輯: allan9181 (1.174.148.186 臺灣), 12/15/2025 12:04:27
#7jevin       : 真的不搞輪替了嗎12/15 12:04
※ 編輯: allan9181 (1.174.148.186 臺灣), 12/15/2025 12:04:54
#8tim111444   : 公園上路組合要分開了 往日種種……12/15 12:04
#9j2720888    : 坐實關係戶?12/15 12:04
#10cornsoup    : 那幹嘛從GCD移除?12/15 12:05
#11sal60614    : 公子哥!誰買誰賺錢12/15 12:05
#12hitsukix    : 要輪也不是輪driver,角色那麼少12/15 12:05
#13fash5896    : 贊助商回來了(X12/15 12:06
#14wang7752    : 之前沒談妥續約八12/15 12:06
#15spear0114657: 這次自備多少?12/15 12:06
#16rainnawind  : 贊助商最大 合理12/15 12:06
#17tp950016    : 8000萬都花下去了12/15 12:06
#18RanoTOr     : 要開始公布陣容了嗎12/15 12:07
#19koppnkoppn  : 8000萬還是太香了12/15 12:07
#20CRAZYAWIND  : 終於做對一件事情了 把車長踢掉專心練一個上路12/15 12:07
#21yuchiwang   : 休息哥 我哭死12/15 12:07
#22alan82212371: 誰都能踢就休息哥不能踢12/15 12:08
#23william12tw : 不愧是公子12/15 12:08
#24sun10814    : 今年我投資8000萬12/15 12:09
#25kolibri360  : 少爺加油12/15 12:09
#26MonDaNai    : 8000萬還是太香了12/15 12:09
#27roger2623900: 本來就要專心練一個上路就好12/15 12:09
#28rinrinrin920: 少爺加油12/15 12:10
#29dead11      : 公仔自費打職業12/15 12:10
#30fhirdtc98c  : 712/15 12:10
#31dead11      : 公子12/15 12:10
#32chainstay120: 投資8000萬還是太權威了12/15 12:10
#33Suntia      : 8000萬可信度越來越高了12/15 12:11
#34EmukaeMukae : 80000w是什麼? 最近沒跟到12/15 12:11
#35hmst333     : 不愧是公子哥12/15 12:11
#36Yukimare    : 投8000萬 無敵12/15 12:12
#37jeff95123   : 我越來越信是股東了哈哈12/15 12:12
#38iockmit     : Rest家裡做什麼 那麼有錢12/15 12:12
#39bryan861111b: 這是cfo未來的發展潛力 好好培育12/15 12:12
#40dead11      : 就休息黑說他能打職業是花錢贊助的12/15 12:12
#41wayne5992   : LCP上路的未來 希望CFO不要養壞了12/15 12:13
#42Yukimare    : 就不知道哪裡亂傳他家贊助 中國那邊一直說他關係戶12/15 12:13
#43TimothyEE   : 要輪換也不是用車長輪換啊,角色池沒差異還動不動12/15 12:13
#44              不想打關鍵局12/15 12:13
#45cornsoup    : #1f4eq58Y (LoL)12/15 12:14
#46xbx123      : 這就是8000萬嗎12/15 12:15
#47zero549893  : +8000萬12/15 12:15
#48SomiSomiNo1 : https://i.meee.com.tw/fvSToQJ.gif12/15 12:15
#49wwqq851019  : 8888888CFO12/15 12:16
#50poz93       : 就打得爛還能上場打 被酸說是不是家裡有錢12/15 12:16
#51hpj0126     : 關係戶實錘了12/15 12:16
#52EDFR        : 中信糞隊就要有糞隊的樣子嘛~這就對了12/15 12:17
#53f40075566   : 超級白癡 繼續操死老將12/15 12:17
#54poz93       : 結果傳到中國去 變成他說家裡有錢 才能上場 再傳回12/15 12:17
#55              12/15 12:17
#56xbx123      : 車長和他老實說現在都偏扛類型的 感覺根本沒啥好輪12/15 12:17
#57              換的12/15 12:17
#58hupshahu    : 贊助商回來了12/15 12:17
#59hasroten    : 8000萬還是太香了(X12/15 12:17
#60poiu0987yaaa: GGGGG12/15 12:17
#61fash5896    : 難怪隔壁大哥找了大聯盟等級的洋投,原來是有錢了12/15 12:17
#62hansonallen : 最後一句期待士傑鼠是在詛咒嗎?12/15 12:18
#63JKTSAI8219  : 至少肯在關鍵局掏新角色 心態比另一個躺平仔好多了12/15 12:18
#64owen5566    : 幾千萬就是之前打不好,被對岸造謠是公子哥帶資進12/15 12:19
#65              隊,投資CFO四千萬12/15 12:19
#66AndyJheng   : CFO可以開遊戲了 雖然只能練1v112/15 12:19
#67howard1997  : 贊助商回來了12/15 12:20
#68c871111116  : 可以先練2v2配合了 恭喜CFO12/15 12:20
#69Y1999       : 不是四千萬嗎?什麼時候加碼了www12/15 12:20
#70dead11      : 休息哥自己加碼啊 上面有傳送門可以看12/15 12:20
#71Y1999       : 笑死,本人認證12/15 12:21
#72chrislai    : 8000萬真的太多了12/15 12:21
#73amsmsk      : 這次多少12/15 12:21
#74howard1997  : 太晚續約了 如果早一點 JDG根本挖不動中野 直接加碼12/15 12:22
#75Qazzwer     : 公子就是厲害 拿8000千萬打比賽12/15 12:22
#76betterbutter: 笑死今年變八千萬12/15 12:22
#77okaeRIRI    : 應該會陪CFO到最後了吧12/15 12:23
#78CannonLake  : 自費打工 8000萬贊助cfo的威力嗎12/15 12:23
#79joefaq      : 少爺!12/15 12:23
#80kill363534  : 休息哥GO12/15 12:24
#81gowaa       : 如果另一個不躺平有進步應該還是會被簽...12/15 12:26
#82HJC6666     : 換人睡公園12/15 12:28
#83ElderShock  : +8000萬12/15 12:30
#84catclan     : 完全不知道CFO在幹嘛12/15 12:30
#85ronan113021 : 沒救了12/15 12:30
#86SomiSomiNo1 : 之前誤會睡公園 其實是睡私人莊園12/15 12:31
#87wwl0909     : 辜家跪著求休息哥繼續打12/15 12:32
#88Ke1even     : 自費的才留的住12/15 12:33
#89s91026      : 沒救了死老人12/15 12:33
#90moonzone    : 休息哥哥12/15 12:35
#91TexasFlood  : 乾爹的兒子,乾兒子12/15 12:35
#92ThreekRoger : 不錯吧,世界賽表現好,在LCP內應該也是前二名上路12/15 12:36
#93DonDonFans  : 休黑好了啦 真以為車長比較強?12/15 12:37
#94PPTmilktea  : 不錯啊 我覺得專心養rest真的比輪替好很多12/15 12:38
#95Meowcc      : 這就是公子哥的實力嗎12/15 12:38
#96Tenging     : 八千萬12/15 12:38
#97PPTmilktea  : 雖然年紀是大了點 但還練得出新角就沒太大問題12/15 12:38
#98ckwing03    : 至少多保住了一人 但十年一次的成績搞散了還是很廢12/15 12:40
#99qwe8982     : 笑死留他至少聽話 另一個爸寶會跟你說不要練12/15 12:41
#100owen5566    : Rest光是練角就大贏了12/15 12:41
#101James921124 : 公子哥!12/15 12:41
#102qt359101    : 那我的件哥哥咧12/15 12:42
#103evan000000  : 8000萬12/15 12:43
#104shin840628  : 水喔12/15 12:43
#105esun1626    : 內文好像沒複製完整 想說士傑鼠是啥12/15 12:44
#106daniel1344  : 少爺繼續贊助12/15 12:44
#107climax960610: 愛少爺12/15 12:45
#108a1230215    : 少爺的錢太香了12/15 12:46
#109ZILY123     : 固定輪值還是比輪流上好啦12/15 12:46
#110              只是休息哥實力也就那樣了12/15 12:46
#111              加油吧12/15 12:46
#112k82817      : 少爺的8000萬還是太香了12/15 12:46
#113mongduo     : 今年陣容不好,少簽一個上路省錢?12/15 12:47
#114okitakaede  : 少爺又加大贊助了?XD12/15 12:52
#115WesleyKao331: Peyz跟休息哥不知道誰給比較多12/15 12:53
#116barry841120 : 少爺加油12/15 12:54
#117MillerReggie: 等陣容全部出來才知道有沒有輪替啦12/15 12:55
#118a524528     : 搞不懂留rest 踢車長的操作,要不都踢了,要不留車12/15 12:56
#119              長,留一個比較老的?12/15 12:56
#120MoWilliams  : 反正都是來扛的,沒一件或是更強外援也不需要搞兩人12/15 12:57
#121              輪替12/15 12:57
#122AhCheng     : 留下了休息哥12/15 12:58
#123harry886901 : 電競 Stroll?12/15 12:59
#124PPTmilktea  : 留肯練角且敢上生死局還沒時差問題的 有什麼好不懂12/15 13:00
#125timke       : CFO:我本來是想解約的,可是他給的實在太多了12/15 13:01
#126Yu112927    : 全世界應該只有臺灣人覺得現在的Rest比車長好吧 看12/15 13:02
#127              不管選手還是實況主評價 都是車長比較好12/15 13:03
#128serding     : 根本羊宮12/15 13:03
#129lovevul3s06 : 不愧是公子哥 CFO+800012/15 13:03
#130timke       : 認真說CFO表現出來的就是減資半退出了,本來之前12/15 13:04
#131              CFO出來的選手就講過他們薪資沒到很高了12/15 13:05
#132              今年八強其實還不到上限的感覺但就扛不住對岸運鈔車12/15 13:06
#133Rhiner18    : 8000萬來了12/15 13:06
#134c871111116  : 今年除了俊嘉其他本來也不會多貴啊  HongQ就新人12/15 13:07
#135tomsawyer   : 自費打遊戲 這個在對面叫做工賊12/15 13:07
#136timke       : 有前途的都給挖走了不如降資止損12/15 13:07
#137siulou      : CFO轉會期操作真的看不懂12/15 13:08
#138              還以為上路不動/全踢換新人 只留一個有點微妙12/15 13:08
#139StNeverRush : 搞哪齣12/15 13:10
#140timke       : 不會難理解,隊上要老將你會選Rest還是Driver?12/15 13:10
#141b2305911    : 謝謝你 休息哥12/15 13:11
#142c871111116  : 轉會期頂多就輔助最問號 其他都很正常啊12/15 13:13
#143              最有問題是公告只有thank you12/15 13:13
#144ckwing03    : lcp第一隊 六剩二真的不行 又不是有甚麼超強的可以12/15 13:20
#145              12/15 13:21
#146TexasFlood  : 乾爹再給多一點就變Rest Gaming了12/15 13:21
#147wu0h9685921 : 很合理阿 Driver角色池太淺==12/15 13:22
#148barry841120 : 車掌到後面越打角色池越少 兩個上來都是扛 二選一12/15 13:30
#149              選休息合理吧12/15 13:30
#150superRKO    : 好啊 今年贊助8000萬 少爺12/15 13:33
#151pulululu    : 終於定一個下來了 啊剩下的人到底是誰= =12/15 13:40
#152capsspac    : 今年休息哥扛壓最頂的12/15 13:43
#153DSGG978     : 休息角色池比較深,就是年紀大點12/15 13:44
#154nthank      : 休息唯一的缺點就是年紀,今年世界賽Rest 表現確實12/15 13:45
#155              比車長好12/15 13:45
#156guolong     : lck有Peyz,lcp有Rest12/15 13:46
#157Steyee      : ? 好扯喔12/15 13:47
#158q347        : 太棒了 車掌滾了12/15 13:57
#159jorden0804  : 做實關係戶了吧 最該換的居然留下來了12/15 13:57
#160linsallen   : 八千萬買上路位子12/15 14:06
#161louis82828  : 車長角色池還比休息哥偏門,只有賽恩跟酒桶,休息12/15 14:06
#162              哥玩坦跟鬥士都行,真的不需要車長12/15 14:06
#163mjkblbjboth : 還我一劍12/15 14:08
#164nekomai     : 修黑崩潰 黑了那麼久結果還留著12/15 14:11
#165q34355997   : 一劍就被士傑打爆 中野出走也是看上路找不到人12/15 14:14
#166Tamato3310  : 蛤,台灣選手怎麼有人覺得國外比較懂12/15 14:15
#167ohiyo104    : 關係戶確認12/15 14:17
#168zizc06719   : 8000萬,不能踢12/15 14:18
#169a4715646    : 除了年紀,也沒啥好嫌棄的12/15 14:23
#170zaqwsxjason : 終於可以穩定上場了12/15 14:31
#171ice76824    : 不愧是少爺12/15 14:42
#172jakcycoco   : 少爺自費打上路12/15 14:45
#173budaixi     : 合理,是我也留rest踢driver12/15 14:57
#174maybeyeah   : 少爺贏了12/15 15:04
#175e2c4o6      : 靠腰怎變8千萬了 還加碼喔12/15 15:05
#176Kaken       : 自費上路休息哥 我哭死12/15 15:22
#177Gnnnnn111   : 贊助商回來 有錢簽其他人了12/15 15:33
#178NTUKarbe    : 贊助商又投了800億12/15 15:47
#179              *8000萬12/15 15:48
#180lampar5566  : 8000萬真的太多了==12/15 15:50
#181cs15968270  : 休息絕對比車長好啊==12/15 16:13
#182woodhead    : 休息哥加油12/15 16:17
#183pigpig861   : 所以也沒有人都找好一次公布嘛  藥丸12/15 16:21
#184jeff860109  : 真假啦 8000萬2.5個羅傑了12/15 16:21
#185Devenskorte : 中信公子歡迎回家12/15 16:27
#186JLai1716    : 馬上安排金主公子哥專屬個人位子!12/15 16:29
#187chou3321    : 之前說他是公園上路 其實公園是他家後院= =12/15 16:31
#188Vampire1472 : 不搞輪替其實是好事啦12/15 16:32
#189              doggo聖經真的沒錯 上路都是怪人(X12/15 16:33
#190webermist   : 八強上路都能黑 可憐12/15 16:57
#191linsallen   : 這裡講8000是反串居多吧12/15 17:10
#192h75311418   : 他老扛了還願意練新角還是比車長好啦12/15 17:11
#193              可以再補一個上路輪替嗎12/15 17:12
#194tyler930030 : 感覺今年cfo重建,反正戰機隨便的話,確實續約rest12/15 17:28
#195              也沒差12/15 17:28
#196TPPlazycow  : 兩個上路要留那個我都沒意見都差不多強 但其他位置12/15 17:35
#197              一直開天窗真的可以嗎12/15 17:35
#198hololive45P : 中野應該是太貴簽不了吧12/15 17:47
#199AHEAD099    : 公子哥簽下CFO12/15 17:50
#200anjuchika   : 去年是宣佈上路兩個隔天才宣布吧12/15 18:01
#201vwvwbg      : 越來越誇張 下次再出現就破億了12/15 18:45
#202chivalryx   : 哦8000萬12/15 20:02
#203gtr0107     : 休黑講話 休黑 歐塔尼12/15 20:11
#204poui0567    : 少爺加油12/15 22:26
#205ReeVe76     : 簽個洞12/15 22:30
#206naya7415963 : 其實這樣酸人的梗被拿來一直說滿傷人的12/15 22:50
#207              但是自己也講就超好笑12/15 22:51
#208aikun       : 明年如果CFO還能進世界賽8強,就只能說大將真的屌12/15 23:47
#209Banchero    : 叉燒說強:留隊12/16 02:36
#210              叉燒說菜不會被lpl簽走: 被lpl簽走12/16 02:36
#211youshallnotp: 自費選手+112/16 07:37
#212JohnZhuang  : 8000萬的威力12/16 10:26
#213power95270  : 8000萬養全隊12/16 13:57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