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新聞] CFO輔助2274「想去LPL」遭轟 粉絲傻眼
作者turndown4wat (wat)
推文158則 (68推 12噓 78→)《英雄聯盟》CFO輔助2274「想去LPL」遭轟 粉絲傻眼:你看你成績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P賽區進入到季後賽,但曾在去年大放異彩,面臨重組的CFO卻不幸在第一
階段就落馬,近期,在賽事中表現極度不亮眼,
甚至可以用糟糕的的輔助2274卻在受訪時表示「未來有機會變強的話,想去LPL賽區」引起網友反彈,再度引起熱議。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635/e8635303.pngCFO在今年歷經重組後,除了射手Doggo、上路Rest以外其他成員都重組,分別引進中路Pu
ngyeon、打野Shad0w 及 輔助2274。但與去年充滿宰制力不同,
今年CFO可謂是開局就陷入膠著,不僅成績名列LCP的後段班,幾乎在所有賽事中也找不到亮眼表現,其中輔助2274許多謎之操作更是被粉絲非議,不斷喊著希望能換回Kaiwing讓整個隊伍進攻節奏更明確。而近期2274在訪問時,更直接大談「未來規劃」,強調自己目前是隨遇而安,
但未來有機會變強的話,就想去LPL賽區之類的,這段話立即引起粉絲反彈。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2274才從次級聯賽拉上來,打得完全沒亮點甚至可以用糟糕來形容,
不僅多次打出迷之操作,連成績都還沒打出來,就直接說自己未來想要去LPL賽區,不管
是對正在扶植他的CFO,或是對於粉絲都難以接受,紛紛湧入影片下面留言怒噴,而影片
也隨即下架;但也有人認為,
如果能找到好的經紀人「包裝一下」,或許就可以高價賣到LPL享福。原文
https://game.ettoday.net/article/3123090.htm#蛋雕#電競武則天-----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3.137.19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2026290.A.837
#1推 q34355997 : cfo農場02/25 21:33 #2→ BIA : 他是什麼做夢人士嗎?02/25 21:33 #3推 keel90135 : 笑死誰要這咖02/25 21:33 #4→ lskjd9058 : 晟彥上ptt就收割一篇新聞喔 記者太好賺了802/25 21:35 #5→ tindy : 蛤 影片下架喔02/25 21:37 #6→ gaym19 : 超級好笑02/25 21:38 #7推 A00610lol : 小碧姐再怎麼神 這咖也賣不出去啦02/25 21:38 #8→ gaym19 : 直接在訪談宣布自己正在騎驢找馬02/25 21:39 #9 連包裝都不會 比賽也不會打 大概就這樣了02/25 21:39 #10→ as3366700 : 影片有下嗎 我看版上那篇文的影片還再啊02/25 21:39 #11→ ThreekRoger : 人總是要有夢02/25 21:40 #12→ gaym19 : CFO看到這訪談估計臉都綠了 這麼早就想跳02/25 21:40 #14推 x19005 : 以為LPL是回收場嗎...02/25 21:40 #15推 sd2567 : 單純沒打多好02/25 21:40 #16推 zxcv820421 : 哪家枕頭02/25 21:43 #17推 BBMG333 : 還是回去當2486吧02/25 21:44 #18推 f222051618 : 連抱腿詹都不敢這麼說02/25 21:45 #19 你好歹也是拿出一張成績單再喊價啊 XD02/25 21:45 #20推 lunqun35 : 台灣產sup應該只有蛇蛇跟小c過去?02/25 21:47 #22→ DonDonFans : SBL後段班球員想去CBA02/25 21:50 #23推 lunqun35 : 馬傑森說要打日職02/25 21:52 #24推 jinx5566 : 有夢想很好,Wako被叉燒說不會玩遊戲 還不是去LPL了02/25 21:53 #25推 mapple9 : 居然上新聞02/25 21:55 #26→ rong1994 : 好了啦 你不如信我會去NBa02/25 21:58 #27→ dos01 : 我就覺得很奇怪 他的心態根本不是輔助 一天到晚覺得02/25 21:59 #28 自己很猛 也不想著好好幫助隊友02/25 21:59 #29 要去奧批奧 你至少要來幾個輔助屌開的畫面 但是他02/25 22:00 #30 我完全沒有印象他有做過什麼事02/25 22:00 #31→ ckwing03 : 這咖應該是lol史上又爛又狂的人的前五 啥都沒打出02/25 22:01 #33→ dos01 : 輔助要玩的好 一是看對面的位置 二是要看隊友的位置02/25 22:01 #34 可是她沒有 他只看到他的奧批奧02/25 22:01 #35推 tfoxboy123 : 詐欺島出品02/25 22:02 #36推 wayne5992 : 去北美還差不多 LPL?02/25 22:04 #37噓 Conor : 養這種廢物以後還會去LPL當共匪 cfo看到了嗎02/25 22:07 #38→ lou3612 : 去PCS還差不多02/25 22:09 #39→ Conor : 越勞跟俊家多少還會演一下 這個不演直接擺明當跳板02/25 22:10 #40推 Haruna1998 : 爛咖 希望今年CFO連一次世界賽都沒得打= =02/25 22:11 #41推 gbdt : 打出成績隨便怎麼想,但首先要打出成績02/25 22:11 #42推 squalljack : 竟然不是先發智仁,好意外,鹹魚不能有夢想嗎?02/25 22:14 #43推 guolong : 去記茶飲配方吧02/25 22:14 #44推 area223672 : 祝福CFO這季永奪聯賽第四名02/25 22:15 #46推 raxsc : 想賺錢錯了嘛?能做不能說02/25 22:29 #47推 budaixi : ==加油,很多人也想進台積當作業員,但台積也不是02/25 22:29 #49噓 addyioox : 要做夢大家都可以,我也做夢買下中信再把你踢出去02/25 22:36 #50 ,爛還沒自知真的神人02/25 22:36 #51→ Yukimare : 如果有實力大部分人都會叫他趕快去 但他現在的表現02/25 22:37 #52 就像小學籃框都灌不明白還說要去打nba02/25 22:37 #53推 s25362294 : 笑死 去PCS還差不多02/25 22:38 #54→ amsmsk : 這真的蠻北爛了 啊cfo剛被挖爛還放這種影片也是搞02/25 22:39 #55→ jackylin1999: CFO為了你放棄orca結果放走的成績更好 你講這種洨02/25 22:46 #56推 cmc201211 : 打不好還說這種話被爆破也是活該= =02/25 22:46 #57→ jackylin1999: 話 怎麼不直接跳一跳啊 反正你最後也只會去搖飲料02/25 22:46 #58 爛咖一個 倒是很會作夢02/25 22:47 #59推 rhox : 還好吧,很多小學生也想去打NBA阿 差低02/25 22:55 #60推 amos30627 : 最後一句是看不出在開玩笑嗎02/25 22:55 #61推 AikawaJyun : 我去西安秦始皇陵玩也有想過我是秦始皇的話要怎樣02/25 22:56 #62推 kqP5641 : 先不提他打的爛 紅Q去年打的好遇到採訪問他要不要02/25 23:00 #63 去LPL也都是閉口不談的 CFO粉絲最難過的就是被拆隊02/25 23:00 #64 結果他還講這樣的話 被噴真的剛好02/25 23:01 #65→ s37920890 : 爛是真的爛,但這就沒練採訪吧==02/25 23:03 #66→ AikawaJyun : 他如果講以後有機會在LCK取代Keria 我就覺得是玩笑02/25 23:03 #67推 jay228 : 紅Q好歹打到八強了 去賺錢追夢 大家只會支持他02/25 23:04 #68噓 tim8177414 : 狗屎89乖乖搖飲料02/25 23:13 #69推 gn005066 : 真假 爛咖還想去LPL喔 人家又不是資源回收場02/25 23:14 #70→ Chanlin01 : 真當人家回收場甚麼都收喔02/25 23:15 #72→ Y1999 : LPL:回收也是會挑值錢的02/25 23:17 #73推 jorden0804 : 現在一點成績都沒有就說這種話 真的完全傻眼02/25 23:18 #74→ as3366700 : 不管強不強講這話都欠吐槽吧 只是強的是粉絲崩潰 爛02/25 23:20 #76推 mumeisuki : 有人願意收就去啊 嘻嘻02/25 23:22 #77推 chasegirl : 2274慘遭2486化02/25 23:57 #78→ AhCheng : LPL:不收這咖02/25 23:59 #79推 merkx051 : 他是不是ptt看多了 以為LPL是什麼垃圾場02/26 00:06 #80噓 Sunlin30 : 要去直接退隊趕快去啊 還要想?02/26 00:07 #81推 MFultz : 去搖個飲料社會化一下吧底迪02/26 00:09 #82推 sobiNOva : 不是 到底誰會在還沒離隊就說自己夢想是離隊阿XDD02/26 00:19 #83推 ratzeial : 現在來看CFO粉絲水準好像也沒比BLG好到哪02/26 00:21 #84→ class21535 : 合約2018才到期 誰知道他三年後強不強02/26 00:23 #86推 c871111116 : LCP想去LPL的大家也都馬心知肚明 有打出實力跑過去02/26 00:30 #87 也沒啥 還沒兌現實力就放話是真神人02/26 00:30 #88噓 gaojinsay : 白癡賽區不意外 盡是這種貨色02/26 00:43 #89→ Yukimare : 還三年後 現在負信用能貸到三年後 幽默喔02/26 00:45 #90推 luntalk : 雖然年輕人有夢想很好,但講出這種話,表示選手需要02/26 01:02 #91 公關,只是連行銷後勤也沒有意識是真的離譜02/26 01:02 #93推 gaym19 : LPL這幾年只是被T1擋下來 真以為他們菜到誰都能去喔02/26 01:15 #94 在還有約的情況說自己夢想是離隊 神人02/26 01:16 #95推 gn01370926 : 有先問過小畢姐嗎? ==02/26 01:25 #96推 NotBi11 : 雖然是事實 LCP確實就是LPL的大型農場 但這公關真02/26 02:03 #97 的不行欸 光是說想要去同賽區的其他隊就很不OK了02/26 02:04 #98 更何況現直接說要去其他賽區 把隊粉當塑膠02/26 02:04 #99推 redbeanbread: 可以找人了02/26 02:45 #100 人家姑媽有實力才在貸款02/26 02:46 #101噓 Tiandai : 這樣也能一篇喔02/26 02:48 #102→ xbx123 : CFO放這段也是沒看懂02/26 04:14 #103噓 airbear : 要去沒問題 先打出價值再說這種話吧02/26 06:37 #104 貸款要去但目前表現是一坨狗屎不如說打好現在的比賽02/26 06:38 #105推 Fantasyweed : 問題不是成績 問題是你在有隊伍的情況下直說你的目02/26 07:11 #106 標是跳槽…太年輕了孩子 就算LCP被LPL當農場 我們也02/26 07:11 #107 不是次級聯賽更不是可以直升的二隊耶 你講這種話要02/26 07:11 #108 你東家情何以堪 難道被冷凍了還想著LPL會有哪隻隊伍02/26 07:11 #109 看上你把你拉到中國去?這就算真有也是來坑殺你的吧02/26 07:11 #110推 airbear : 就算去LPL 你不去前幾的隊伍待遇好不到哪去02/26 07:55 #111 堅毅組涅槃組的待遇搞不好還不如CFO02/26 07:56 #112推 ja2200 : 先認清自己吧,連LCP都打不明白還想去LPL02/26 07:59 #113推 acd88001 : CFO沒教怎麼受訪嗎 有能力可以出去沒錯但這樣很敗02/26 08:08 #115→ tindy : 畢竟隊上有個"回來不如退役"的老前輩02/26 08:15 #116推 joyeszhang : 老哥 等你打出來再大談吧02/26 08:21 #117推 lee10211 : 他的夢想如果是去lpl盡孝,無間道,可惜lpl看不上這02/26 08:38 #119→ CCoBY : 去lpl 看看會不會馬上被網暴到憂鬱症02/26 09:08 #120→ Flyroach : 這位真的幽默,其實說想去LPL的選手真有實力的話,02/26 09:34 #121 還是會有很多人祝福,但這老兄的話大家只覺得笑死02/26 09:35 #122→ nekomai : 笑死 發了個訪問新聞後又被發了個洗臉新聞02/26 09:45 #123 這就是沒被訓練過 韓國隊伍的肯定說現在沒想那麼多02/26 09:47 #124 會先在自己的隊伍盡力表現 希望支持之類的場面話02/26 09:47 #125推 YodsLing : 2266先把比賽打好 都被說基本功有問題了02/26 10:17 #126推 keroro39 : 他都說變強以後了 超級誠實 祝福他02/26 10:24 #127推 Elainacute : 真想知道CFO的想法 保你一個太子 採訪直接洗臉02/26 10:26 #128推 killer922 : 太子?? 充其量就是路邊一坨 哪來的自信可以去LPL02/26 10:44 #129推 pigpig861 : 雖然是事實但你不能這麼直白的說自己賽區爛啊02/26 10:54 #130噓 a0307 : 菜是原罪02/26 11:26 #131推 kill363534 : SUP趕緊練好吧 國內都打不太過了02/26 11:36 #132推 ja97410 : 有夢最美,夢裡什麼都有02/26 11:43 #133推 zxcasd328 : 他沒說賽區爛啊 他在這裡都墊底輔助了 他哪敢說賽區02/26 11:46 #134推 chuag : 這傢伙公關怎訓練的,你才剛簽三年就想著未來要跑02/26 12:15 #135 你現在打成這樣應該是要求求cfo不要但雕你吧02/26 12:17 #136噓 dog51485 : 憨一個敢在台灣講這種話02/26 12:18 #137→ chuag : 看看老k跟歐卡,cfo蛋雕人不手軟的02/26 12:18 #138推 min748920 : 跟木金直接說想去T1一樣 笑死02/26 12:20 #139推 chuag : 比你強的宏q在屠殺lcp時都沒說過這種話02/26 12:22 #140 cfo制服組是不知道你隊伍現在很鳥02/26 12:26 #141 然後打特別爛的新人輔助直接這樣講幹話02/26 12:27 #142推 john5601 : 這什麼爛咖還敢去L P L02/26 12:28 #143 L C P玩得跟屎一樣02/26 12:28 #144→ chuag : 是想噁心粉絲還是洗臉粉絲?02/26 12:29 #145→ DonDonFans : 整隊的氛圍就這樣啊 練兵 未來可期 下個HONGQ02/26 12:39 #146推 NankanAvenge: 他這樣講也太白目了吧 就算有那個實力還沒離隊都不02/26 12:44 #148 又爛又白目 給CFO開出隱藏款了02/26 12:45 #149推 chuag : 這在lck可能卡車已經開到南港了02/26 12:46 #150→ DonDonFans : 之前姑媽說首選是GENG都有人不爽了02/26 12:51 #151噓 l2272 : 成績都沒打出來就幻想去撈錢 7414比較快02/26 12:56 #152推 qk3380888 : 真把別人當盤子喔02/26 12:58 #153噓 Suntia : 笑死人 放掉Kaiwing跟Orca 留這種貨色02/26 13:07 #154→ tieysn : 往錢多的地方去沒毛病但打這麼爛要去個毛02/26 13:56 #155推 Bmtswiiii : 打不好才是原罪 不然想去更高等級的聯賽也很正常02/26 15:44 #156噓 obov5116 : LPL不收菜逼02/26 18:21 #157推 TWidpd : 電競武則天小畢姊再強也銷不出去 比小C還爛 真不知02/2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