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CFO輔助2274「想去LPL」遭轟 粉絲傻眼

作者turndown4wat (wat)
時間 (2026-02-25 21:31:27)
推文158則 (68推 12噓 78→)
《英雄聯盟》CFO輔助2274「想去LPL」遭轟 粉絲傻眼:你看你成績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P賽區進入到季後賽,但曾在去年大放異彩,面臨重組的CFO卻不幸在第一
階段就落馬,近期,在賽事中表現極度不亮眼,甚至可以用糟糕的的輔助2274卻在受訪時
表示「未來有機會變強的話,想去LPL賽區」引起網友反彈,再度引起熱議。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635/e8635303.png

CFO在今年歷經重組後,除了射手Doggo、上路Rest以外其他成員都重組,分別引進中路Pu
ngyeon、打野Shad0w 及 輔助2274。但與去年充滿宰制力不同,今年CFO可謂是開局就陷
入膠著,不僅成績名列LCP的後段班,幾乎在所有賽事中也找不到亮眼表現,其中輔助227
4許多謎之操作更是被粉絲非議,不斷喊著希望能換回Kaiwing讓整個隊伍進攻節奏更明確


而近期2274在訪問時,更直接大談「未來規劃」,強調自己目前是隨遇而安,但未來有機
會變強的話,就想去LPL賽區之類的,這段話立即引起粉絲反彈。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2274才從次級聯賽拉上來,打得完全沒亮點甚至可以用糟糕來形容,
不僅多次打出迷之操作,連成績都還沒打出來,就直接說自己未來想要去LPL賽區,不管
是對正在扶植他的CFO,或是對於粉絲都難以接受,紛紛湧入影片下面留言怒噴,而影片
也隨即下架;但也有人認為,如果能找到好的經紀人「包裝一下」,或許就可以高價賣到
LPL享福。

原文
https://game.ettoday.net/article/3123090.htm

#蛋雕
#電競武則天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3.137.19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2026290.A.837
#1q34355997   : cfo農場02/25 21:33
#2BIA         : 他是什麼做夢人士嗎?02/25 21:33
#3keel90135   : 笑死誰要這咖02/25 21:33
#4lskjd9058   : 晟彥上ptt就收割一篇新聞喔 記者太好賺了802/25 21:35
#5tindy       : 蛤 影片下架喔02/25 21:37
#6gaym19      : 超級好笑02/25 21:38
#7A00610lol   : 小碧姐再怎麼神 這咖也賣不出去啦02/25 21:38
#8gaym19      : 直接在訪談宣布自己正在騎驢找馬02/25 21:39
#9              連包裝都不會 比賽也不會打 大概就這樣了02/25 21:39
#10as3366700   : 影片有下嗎 我看版上那篇文的影片還再啊02/25 21:39
#11ThreekRoger : 人總是要有夢02/25 21:40
#12gaym19      : CFO看到這訪談估計臉都綠了 這麼早就想跳02/25 21:40
#13              那我還要不要養你02/25 21:40
#14x19005      : 以為LPL是回收場嗎...02/25 21:40
#15sd2567      : 單純沒打多好02/25 21:40
#16zxcv820421  : 哪家枕頭02/25 21:43
#17BBMG333     : 還是回去當2486吧02/25 21:44
#18f222051618  : 連抱腿詹都不敢這麼說02/25 21:45
#19              你好歹也是拿出一張成績單再喊價啊 XD02/25 21:45
#20lunqun35    : 台灣產sup應該只有蛇蛇跟小c過去?02/25 21:47
#21recosin     : https://i.imgur.com/Fo8HRBY.gif02/25 21:47
#22DonDonFans  : SBL後段班球員想去CBA02/25 21:50
#23lunqun35    : 馬傑森說要打日職02/25 21:52
#24jinx5566    : 有夢想很好,Wako被叉燒說不會玩遊戲 還不是去LPL了02/25 21:53
#25mapple9     : 居然上新聞02/25 21:55
#26rong1994    : 好了啦 你不如信我會去NBa02/25 21:58
#27dos01       : 我就覺得很奇怪 他的心態根本不是輔助 一天到晚覺得02/25 21:59
#28              自己很猛 也不想著好好幫助隊友02/25 21:59
#29              要去奧批奧 你至少要來幾個輔助屌開的畫面 但是他02/25 22:00
#30              我完全沒有印象他有做過什麼事02/25 22:00
#31ckwing03    : 這咖應該是lol史上又爛又狂的人的前五 啥都沒打出02/25 22:01
#32              來就講那屁話02/25 22:01
#33dos01       : 輔助要玩的好 一是看對面的位置 二是要看隊友的位置02/25 22:01
#34              可是她沒有 他只看到他的奧批奧02/25 22:01
#35tfoxboy123  : 詐欺島出品02/25 22:02
#36wayne5992   : 去北美還差不多 LPL?02/25 22:04
#37Conor       : 養這種廢物以後還會去LPL當共匪 cfo看到了嗎02/25 22:07
#38lou3612     : 去PCS還差不多02/25 22:09
#39Conor       : 越勞跟俊家多少還會演一下 這個不演直接擺明當跳板02/25 22:10
#40Haruna1998  : 爛咖 希望今年CFO連一次世界賽都沒得打= =02/25 22:11
#41gbdt        : 打出成績隨便怎麼想,但首先要打出成績02/25 22:11
#42squalljack  : 竟然不是先發智仁,好意外,鹹魚不能有夢想嗎?02/25 22:14
#43guolong     : 去記茶飲配方吧02/25 22:14
#44area223672  : 祝福CFO這季永奪聯賽第四名02/25 22:15
#45DaBouSer    : https://i.imgur.com/XY5vx0e.gif02/25 22:26
#46raxsc       : 想賺錢錯了嘛?能做不能說02/25 22:29
#47budaixi     : ==加油,很多人也想進台積當作業員,但台積也不是02/25 22:29
#48              啥都收。02/25 22:29
#49addyioox    : 要做夢大家都可以,我也做夢買下中信再把你踢出去02/25 22:36
#50              ,爛還沒自知真的神人02/25 22:36
#51Yukimare    : 如果有實力大部分人都會叫他趕快去 但他現在的表現02/25 22:37
#52              就像小學籃框都灌不明白還說要去打nba02/25 22:37
#53s25362294   : 笑死 去PCS還差不多02/25 22:38
#54amsmsk      : 這真的蠻北爛了 啊cfo剛被挖爛還放這種影片也是搞02/25 22:39
#55jackylin1999: CFO為了你放棄orca結果放走的成績更好 你講這種洨02/25 22:46
#56cmc201211   : 打不好還說這種話被爆破也是活該= =02/25 22:46
#57jackylin1999: 話 怎麼不直接跳一跳啊 反正你最後也只會去搖飲料02/25 22:46
#58              爛咖一個 倒是很會作夢02/25 22:47
#59rhox        : 還好吧,很多小學生也想去打NBA阿 差低02/25 22:55
#60amos30627   : 最後一句是看不出在開玩笑嗎02/25 22:55
#61AikawaJyun  : 我去西安秦始皇陵玩也有想過我是秦始皇的話要怎樣02/25 22:56
#62kqP5641     : 先不提他打的爛 紅Q去年打的好遇到採訪問他要不要02/25 23:00
#63              去LPL也都是閉口不談的 CFO粉絲最難過的就是被拆隊02/25 23:00
#64              結果他還講這樣的話 被噴真的剛好02/25 23:01
#65s37920890   : 爛是真的爛,但這就沒練採訪吧==02/25 23:03
#66AikawaJyun  : 他如果講以後有機會在LCK取代Keria  我就覺得是玩笑02/25 23:03
#67jay228      : 紅Q好歹打到八強了 去賺錢追夢 大家只會支持他02/25 23:04
#68tim8177414  : 狗屎89乖乖搖飲料02/25 23:13
#69gn005066    : 真假 爛咖還想去LPL喔 人家又不是資源回收場02/25 23:14
#70Chanlin01   : 真當人家回收場甚麼都收喔02/25 23:15
#71              去打螺絲吧你02/25 23:15
#72Y1999       : LPL:回收也是會挑值錢的02/25 23:17
#73jorden0804  : 現在一點成績都沒有就說這種話 真的完全傻眼02/25 23:18
#74as3366700   : 不管強不強講這話都欠吐槽吧 只是強的是粉絲崩潰 爛02/25 23:20
#75              的是被當白痴看02/25 23:20
#76mumeisuki   : 有人願意收就去啊 嘻嘻02/25 23:22
#77chasegirl   : 2274慘遭2486化02/25 23:57
#78AhCheng     : LPL:不收這咖02/25 23:59
#79merkx051    : 他是不是ptt看多了 以為LPL是什麼垃圾場02/26 00:06
#80Sunlin30    : 要去直接退隊趕快去啊 還要想?02/26 00:07
#81MFultz      : 去搖個飲料社會化一下吧底迪02/26 00:09
#82sobiNOva    : 不是 到底誰會在還沒離隊就說自己夢想是離隊阿XDD02/26 00:19
#83ratzeial    : 現在來看CFO粉絲水準好像也沒比BLG好到哪02/26 00:21
#84class21535  : 合約2018才到期 誰知道他三年後強不強02/26 00:23
#85              打錯202802/26 00:24
#86c871111116  : LCP想去LPL的大家也都馬心知肚明 有打出實力跑過去02/26 00:30
#87              也沒啥 還沒兌現實力就放話是真神人02/26 00:30
#88gaojinsay   : 白癡賽區不意外 盡是這種貨色02/26 00:43
#89Yukimare    : 還三年後 現在負信用能貸到三年後 幽默喔02/26 00:45
#90luntalk     : 雖然年輕人有夢想很好,但講出這種話,表示選手需要02/26 01:02
#91              公關,只是連行銷後勤也沒有意識是真的離譜02/26 01:02
#92              公關訓練02/26 01:02
#93gaym19      : LPL這幾年只是被T1擋下來 真以為他們菜到誰都能去喔02/26 01:15
#94              在還有約的情況說自己夢想是離隊 神人02/26 01:16
#95gn01370926  : 有先問過小畢姐嗎? ==02/26 01:25
#96NotBi11     : 雖然是事實 LCP確實就是LPL的大型農場 但這公關真02/26 02:03
#97              的不行欸 光是說想要去同賽區的其他隊就很不OK了02/26 02:04
#98              更何況現直接說要去其他賽區 把隊粉當塑膠02/26 02:04
#99redbeanbread: 可以找人了02/26 02:45
#100              人家姑媽有實力才在貸款02/26 02:46
#101Tiandai     : 這樣也能一篇喔02/26 02:48
#102xbx123      : CFO放這段也是沒看懂02/26 04:14
#103airbear     : 要去沒問題 先打出價值再說這種話吧02/26 06:37
#104              貸款要去但目前表現是一坨狗屎不如說打好現在的比賽02/26 06:38
#105Fantasyweed : 問題不是成績 問題是你在有隊伍的情況下直說你的目02/26 07:11
#106              標是跳槽…太年輕了孩子 就算LCP被LPL當農場 我們也02/26 07:11
#107              不是次級聯賽更不是可以直升的二隊耶 你講這種話要02/26 07:11
#108              你東家情何以堪 難道被冷凍了還想著LPL會有哪隻隊伍02/26 07:11
#109              看上你把你拉到中國去?這就算真有也是來坑殺你的吧02/26 07:11
#110airbear     : 就算去LPL 你不去前幾的隊伍待遇好不到哪去02/26 07:55
#111              堅毅組涅槃組的待遇搞不好還不如CFO02/26 07:56
#112ja2200      : 先認清自己吧,連LCP都打不明白還想去LPL02/26 07:59
#113acd88001    : CFO沒教怎麼受訪嗎 有能力可以出去沒錯但這樣很敗02/26 08:08
#114              隊伍好感==02/26 08:08
#115tindy       : 畢竟隊上有個"回來不如退役"的老前輩02/26 08:15
#116joyeszhang  : 老哥 等你打出來再大談吧02/26 08:21
#117lee10211    : 他的夢想如果是去lpl盡孝,無間道,可惜lpl看不上這02/26 08:38
#118              02/26 08:38
#119CCoBY       : 去lpl 看看會不會馬上被網暴到憂鬱症02/26 09:08
#120Flyroach    : 這位真的幽默,其實說想去LPL的選手真有實力的話,02/26 09:34
#121              還是會有很多人祝福,但這老兄的話大家只覺得笑死02/26 09:35
#122nekomai     : 笑死 發了個訪問新聞後又被發了個洗臉新聞02/26 09:45
#123              這就是沒被訓練過 韓國隊伍的肯定說現在沒想那麼多02/26 09:47
#124              會先在自己的隊伍盡力表現  希望支持之類的場面話02/26 09:47
#125YodsLing    : 2266先把比賽打好 都被說基本功有問題了02/26 10:17
#126keroro39    : 他都說變強以後了 超級誠實 祝福他02/26 10:24
#127Elainacute  : 真想知道CFO的想法 保你一個太子 採訪直接洗臉02/26 10:26
#128killer922   : 太子?? 充其量就是路邊一坨 哪來的自信可以去LPL02/26 10:44
#129pigpig861   : 雖然是事實但你不能這麼直白的說自己賽區爛啊02/26 10:54
#130a0307       : 菜是原罪02/26 11:26
#131kill363534  : SUP趕緊練好吧  國內都打不太過了02/26 11:36
#132ja97410     : 有夢最美,夢裡什麼都有02/26 11:43
#133zxcasd328   : 他沒說賽區爛啊 他在這裡都墊底輔助了 他哪敢說賽區02/26 11:46
#134chuag       : 這傢伙公關怎訓練的,你才剛簽三年就想著未來要跑02/26 12:15
#135              你現在打成這樣應該是要求求cfo不要但雕你吧02/26 12:17
#136dog51485    : 憨一個敢在台灣講這種話02/26 12:18
#137chuag       : 看看老k跟歐卡,cfo蛋雕人不手軟的02/26 12:18
#138min748920   : 跟木金直接說想去T1一樣 笑死02/26 12:20
#139chuag       : 比你強的宏q在屠殺lcp時都沒說過這種話02/26 12:22
#140              cfo制服組是不知道你隊伍現在很鳥02/26 12:26
#141              然後打特別爛的新人輔助直接這樣講幹話02/26 12:27
#142john5601    : 這什麼爛咖還敢去L P L02/26 12:28
#143              L C P玩得跟屎一樣02/26 12:28
#144chuag       : 是想噁心粉絲還是洗臉粉絲?02/26 12:29
#145DonDonFans  : 整隊的氛圍就這樣啊 練兵 未來可期 下個HONGQ02/26 12:39
#146NankanAvenge: 他這樣講也太白目了吧 就算有那個實力還沒離隊都不02/26 12:44
#147              該講這種話02/26 12:44
#148              又爛又白目 給CFO開出隱藏款了02/26 12:45
#149chuag       : 這在lck可能卡車已經開到南港了02/26 12:46
#150DonDonFans  : 之前姑媽說首選是GENG都有人不爽了02/26 12:51
#151l2272       : 成績都沒打出來就幻想去撈錢 7414比較快02/26 12:56
#152qk3380888   : 真把別人當盤子喔02/26 12:58
#153Suntia      : 笑死人 放掉Kaiwing跟Orca 留這種貨色02/26 13:07
#154tieysn      : 往錢多的地方去沒毛病但打這麼爛要去個毛02/26 13:56
#155Bmtswiiii   : 打不好才是原罪 不然想去更高等級的聯賽也很正常02/26 15:44
#156obov5116    : LPL不收菜逼02/26 18:21
#157TWidpd      : 電競武則天小畢姊再強也銷不出去 比小C還爛 真不知02/26 22:54
#158              道怎麼去==02/26 22:54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