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GenG前教練Helper到底有沒有料
作者f12sd2e2aa (XS)
推文53則 (18推 0噓 35→)第五把JDG選到上下路爽發育
剛好符合後期上下路接管的meta
然後中路搭配CC放置器又能開戰
輔助開戰兼保排
AL選出0開戰角
然後打野又刷不過別人
最後還要閃現衝到人群開A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0.137.201.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2113640.A.62D
#1→ busman214 : 聖槍打到第五把沒角色了02/26 21:48 #2推 sss77495 : 最後一選能選布朗母 是我沒想到的 整隊沒人可以開戰02/26 21:49 #3推 s920223 : 最後一把被Tabe屌打02/26 21:49 #4→ linchw : 你選米里歐不也沒人開戰02/26 21:50 #5推 ga278057 : 要多看幾把,聖槍 送掉一場02/26 21:50 #6推 serding : 不ban關不知道三小02/26 21:50 #7→ linchw : 不然又要絕境機器人了嗎02/26 21:50 #8推 macocu : 開戰你選誰啊?02/26 21:50 #9推 freesakura : 不ban關是真的有點憨02/26 21:51 #10推 as3366700 : 還是下路那個硬越比較傷 那波結束之後只要JDG不要02/26 21:51 #11→ a125g : 上路只會賽恩 雷克撒 怎麼bp?02/26 21:51 #12→ as3366700 : 犯錯就好了 放三條龍給你都沒差02/26 21:51 #13→ a125g : al ban關就要打吶兒or薩亨 不過應該都比關好打02/26 21:52 #14推 sss77495 : 雷歐娜 機器人 瑞空 不能開?02/26 21:52 #15→ a125g : 最理想應該是ban吶兒關 放薩亨 近戰物理鬥士黑人比02/26 21:52 #17→ freesakura : 但這場bp問題看起來是hope對自己剎雅毫無自信 不然02/26 21:53 #19→ dead11 : 超爛 ban俊嘉文ban吶兒不ban關02/26 21:53 #20→ a125g : 剎雅手短打線也不強吧 不如搶大東02/26 21:53 #21→ dead11 : 不可能給徐神黑甲薩哼關的02/26 21:54 #22→ silentsky555: 下路能選的就卡列 或女警體系了02/26 21:54 #23→ a125g : 盲亮特朗德也是白癡選角02/26 21:54 #24→ freesakura : 還行吧剎雅瑞空對著農輸個幾百等打團 至少有開戰02/26 21:55 #25→ silentsky555: hope剛剛沒金克斯輪子媽 他沒有能拿線權的角色了02/26 21:55 #26推 s920223 : 關 吶兒 薩亨 怎麼看都是放薩哼02/26 21:55 #27→ a125g : 這版本看不懂為啥還敢盲亮特朗德02/26 21:56 #28 al就為了幫上路搶黑甲啊 ad順位被往後放02/26 21:56 #29→ siulou : 不ban關的邏輯就是整個陣容太後期 中期很被動02/26 21:57 #30 會被速龍 這把送完輸三千還是差點龍魂02/26 21:57 #31→ a125g : 不然jinx還有點希望02/26 21:57 #32→ siulou : 這陣容前期很強 結果開局送成這樣能怪BP?02/26 21:57 #33→ a125g : 可以選關反手卡列組合02/26 21:57 #34推 freesakura : 這陣容前期很強但沒開戰 很被動啊02/26 21:58 #35→ a125g : 有沒有送 都先三龍了啊 後面是龍坑根本佔不住02/26 21:59 #36→ jkok103427 : 沒料啊,前面被tabe燒角色蠕動到第五把,結果就上02/26 22:03 #37推 siulou : 正常就不是要開戰 你前期強對面大後期陣容02/26 22:03 #38→ jkok103427 : 下角色池被爆爛02/26 22:03 #39→ siulou : 爽拿龍魂就好 敢來打就是送02/26 22:04 #40 看起來很難玩是因為開局優勢期送太大02/26 22:04 #41→ a125g : 那也是因為是電龍魂 要是爛一點龍魂 al拿後期一樣02/26 22:05 #43推 lonelyQQ : geng拿不到冠軍你還覺得主教練有料?02/26 22:09 #44推 pulululu : 也是個不沾教練02/26 22:09 #45推 lusifa2007 : 最後一把真的被塔布布屌打 但塔布布第四把不知道在02/26 22:31 #47→ azuma117 : Tabubu 一臉就想玩到第五局的樣子…02/26 23:07 #48推 AV771118 : 徐神薩亨是斷檔的強,就跟小K巴德一樣02/26 23:09 #49→ PeterHu0827 : 蛤放薩亨 沒看過JDG上路薩亨一砍五喔02/26 23:24 #50推 sawalee0811 : 上路沒角色了啊02/26 23:53 #51推 darkyoyo : 以為跟在GG亂選靠ID也能贏唷02/27 00:26 #52推 dead11 : 上路選黑甲沒錯阿 黑甲薩哼關不可能給小徐02/27 10:46 #53 ban薩哼關比ban吶兒好02/27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