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Helper IG 跟AL解約

作者cornsoup (濃湯啦)
時間 (2026-03-18 19:53:00)
推文112則 (62推 2噓 48→)
https://www.instagram.com/p/DWBfG-lj3sZ/?igsh=MTc5MnpqZzJ5ZDJtdQ==

大家好,我是Helper。

首先對於近期發生的事情給廣大粉絲帶來困擾,我由衷地表示歉意。 我已經與AL俱樂部進
行了充分的溝通。 經過雙方的慎重考慮,我們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最終達成了解除合約
的共識。

在AL工作期間,我得到了選手、管理階層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許多照顧與幫助。 對此我深
表謝意,也很榮幸能與如此優秀的選手和教練團隊並肩作戰。 與AL同事們共同奮鬥的點點
滴滴,將成為我非常珍貴的回憶。

此外,我也看到了許多中國粉絲在留言區留下的鼓勵訊息。 當時沒有多想,我只是出於感
激之情,所以簡單地點了贊,並無任何針對特定內容的意圖。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請大家今後繼續為AL加油。

相關閱讀:

Helper離隊後按讚評論:AL有個自大、不願承擔責任的總經理


---
此地無銀三百兩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就這樣沒了
姆咪

--
鷹嶺ルイ推 https://youtu.be/Ix-f51aq8SY
https://imgur.com/Bybr2Vi.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A9Xy_6awAAejCc?format=jpg&name=medium
https://youtu.be/9G2CfzWLRyI
https://youtu.be/2rSsMNrsDXE
https://youtu.be/4dgcHJW1p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9.12.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3834782.A.A94
#1busman214   : 韓國人永遠是揹鍋位03/18 19:53
#2keel90135   : 笑死 輸了怪教練 沒走tabe你們換誰還不是一樣03/18 19:53
#3A00610lol   : 慘03/18 19:54
#4super0949   : 笑死 al看起來是沒救了03/18 19:54
#5kevin50263  : 泰山跟卡爾是不是後悔沒回LCK了03/18 19:54
#6recosin     : 能輸給wbg 確實要有人滾蛋03/18 19:54
#7saviora     : 真沒勁兒03/18 19:57
#8class21535  :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笑03/18 19:57
#9asdasdasd516: 泰山卡爾回來吧 韓華需要你們03/18 19:57
#10saviora     : 泰山和卡爾要先想辦法解除兵役才能回去03/18 19:57
#11mrlucas8891 : Helper沒辦法Help了03/18 19:58
#12adlazyyy    : 真的好神經喔AL==03/18 19:59
#13CannonLake  : 卡爾最慘吧 本來看起來身價最有未來03/18 19:59
#14Haruna1998  : 是愛笑嗎?害他不能去敗人品03/18 20:00
#15asd0510150  : 踢錯人了吧 al最該滾的是愛笑03/18 20:01
#16a40558473   : al發瘋喔03/18 20:02
#17poboq0002   : AL很明顯是版本問題嗎 上路不能混 對線問題擴大 AD03/18 20:03
#18              的洞就更難補了 踢教練幹嘛03/18 20:04
#19Kururu8079  : 真沒勁兒!03/18 20:04
#20zuraKatsura : 去年70分的戰隊 期待今年能進步到8 90分03/18 20:05
#21              結果自己玩到現在不及格了03/18 20:05
#22siulou      : 可以 這很愛笑03/18 20:05
#23natsu123    : 沒救惹 爛隊無誤03/18 20:06
#24jasonis08   : 韓國體系那麼久,你以為輔野回來會直接接管比賽就想03/18 20:10
#25              太多了03/18 20:10
#26PLS1312     : 我比較好奇第一段在說什麼事03/18 20:13
#27deathly     : 早就說泰山跟卡爾待在那只是浪費而已 尤其是泰山03/18 20:14
#28Joey0824    : 最佳教練 哭哭03/18 20:16
#29honmayan    : Helper doesn't help03/18 20:17
#30anwo        : 可以跟韓華換教練03/18 20:18
#31Erurize     : 韓華會回收湊三地鼠嗎03/18 20:18
#32jasonis08   : 認真問到底為什麼這對輔野回不來,是中國錢太香還是03/18 20:20
#33kill363534  : 好慘...03/18 20:21
#34wang7752    : 塔讚聽說中國給他弄到居留證 卡爾應該事錢太香03/18 20:23
#35a125g       : 上路只會玩坦克 Tabe來也救不了03/18 20:23
#36ohiyo104    : A?03/18 20:25
#37fanfan540   : kael應該是最幹那個 哪隊會不想要03/18 20:26
#38zxcasd328   : 一開始就不應該找helper 但找了之後又光速踢人就更03/18 20:28
#39              搞笑了03/18 20:28
#40a125g       : 這版本上下路不能太爛03/18 20:28
#41mapple9     : 2個韓國人都簽2年,有得受了03/18 20:28
#42a125g       : AL那個比賽內容 什麼教練來都差不多03/18 20:30
#43              換個教練 聖槍就能反手掏出鬥士打爆BIN嗎03/18 20:31
#44jasonis08   : 了解03/18 20:31
#45dustinhuang : 留AL本來就很搞  當大腿還要被油槍粉噴03/18 20:32
#46serding     : AL是選手問題 上下路已經洞超大 中野輔還輪流戳03/18 20:32
#47qwerty5117  : 應該是去年其實打得不差,想說原陣容在拼一年,結03/18 20:34
#48              果有個狗逼教練說明年再一起努力吧,然後就跑了呵03/18 20:34
#49              03/18 20:34
#50ilovenatsuho: 愛笑不意外03/18 20:34
#51zxcv820421  : 愛校不意外03/18 20:35
#52a125g       : 今年AL比較像是改版受害者03/18 20:35
#53james3510   : 愛笑滾了再po03/18 20:36
#54zxcv820421  : 自家賽區外出比賽快輸還去丟禮物慶祝 神人03/18 20:36
#55ForeverOrz  :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也能這樣踢 == 神人03/18 20:37
#56a125g       : AL全世界都知道輔野最強 再來是中路 結果今年riot03/18 20:40
#57              加強AD跟上路影響力03/18 20:40
#58              Kiin也老 人家鬥士玩得卻沒很差03/18 20:41
#59Yushinn     : 靠 這樣就要解約喔 什麼爛隊03/18 20:41
#60Yukimare    : 大師和ad不換去換教練 al這季也就這樣了03/18 20:41
#61a125g       : 退一步 如果AD有大菠蘿的強度 上路還能繼續玩坦啦03/18 20:43
#62okaeRIRI    : 愛笑瘋了03/18 20:46
#63amos30627   : 開教練真的笑死人 helper算有料的教練了03/18 20:47
#64Turas       : 愛笑愛叫愛惹人惱03/18 20:48
#65ap9xxx      : 還真斬殺03/18 20:53
#66ahomegod    : 韓教就是背鍋的例如紅米本來被罵得要死回韓國更神03/18 20:54
#67lion01123   : 說個笑話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03/18 20:54
#68A00610lol   : 李炫君NB03/18 20:55
#69Bmtswiiii   : 但他確實沒有帶很好吧 al現在根本一坨 陣容跟去年03/18 20:56
#70              一樣打起來卻弱化嚴重 不怪教練怪誰03/18 20:56
#71std92050    : 紅米回去不是還被開卡車嗎03/18 20:57
#72Jerry0924   : 韓華可以先開了轟紅米換helper了03/18 20:58
#73berry5277   : 背鍋位這麼快嗎03/18 20:59
#74tindy       : 所以他為啥是最佳教練 戰績有很好嗎03/18 21:00
#75Bmtswiiii   : 說真的al再爛大概也第一賽段這樣了 換一個教練試看03/18 21:01
#76              看 反正應該不會更爛了 helper確實就也沒帶好啊 蛋03/18 21:01
#77              雕也很正常 這隊組了是要拿門票的 結果連門票戰都03/18 21:01
#78              沒摸到03/18 21:02
#79              AL季初預測是坐二望一 京東那種才是隨便組組 預估403/18 21:05
#80              ~6名結果撿到門票 物超所值 兩隊情況反了過來03/18 21:05
#81wang7752    : 現在一坨很明顯不就上下路問題??03/18 21:06
#82              上下路一坨然後先斬教練 顆顆03/18 21:06
#83              弱化原因 還不就新版本問題 這也要怪教練??03/18 21:07
#84Citer       : AD爛成那樣 怪教練?03/18 21:09
#85eric61446   : 教練背鍋阿你們金主留不住 前教練 薪水給太少 怪誰03/18 21:10
#86              一年 直接露餡03/18 21:10
#87faelone     : 之前帶GENG也很難說有沒有料吧,GENG換誰都國內無敵03/18 21:11
#88a125g       : 沒錢簽教練 有錢解約03/18 21:11
#89eric61446   : Tabe 知道這對老了沒未來 當然跑03/18 21:12
#90a125g       : 跟helper有沒有料沒關啊 因為主要問題又不是他03/18 21:12
#91faelone     : kael LCK只想去GENG T1,沒位置就回LPL03/18 21:12
#92eric61446   : gen 去世界賽才知道03/18 21:12
#93a125g       : 猜猜為何泰山一直拿野核03/18 21:13
#94amsmsk      : 上下路爛成那樣教練背鍋笑死03/18 21:19
#95eric61446   :  今年那種 選秀法。AL 人不變還打成這樣確實爛03/18 21:22
#96              高手都跑去躲一波03/18 21:22
#97Jerry0924   : 韓華爛成那樣都沒開紅米了 AL輸個第一賽段就要開he03/18 21:25
#98              lper本來就很奇怪03/18 21:25
#99              AL 上下路就對線爛 這個版本直接現型了03/18 21:26
#100AhCheng     : AL就這樣火了? 蛤03/18 21:48
#101CTHsieh     : 近期有發生什麼事嗎?是指輸給WBG嗎?03/18 21:58
#102              紅米+看片 換 幫手+塔讚 韓華小虧03/18 21:59
#103shortoneal  : 50分到70分跟70分到90分,難度是指數級的,Tabe一直03/18 22:01
#104              換隊把五十分帶到七十分,就能一直維持身價了03/18 22:01
#105dead11      : 跟韓華一樣只能換教練阿 選手你還有誰能換03/18 22:24
#106jackylin1999: 上下路兩個低能兒結果教練得滾 讚03/18 22:26
#107sawalee0811 : 哈哈哈 第一教練直接被斬殺03/18 22:42
#108              但是愛笑真的覺得靠這上下路能進前二喔03/18 22:43
#109talina      : 紅米都被開卡車了,哪有更神,見鬼喔03/18 23:19
#110marty7976   : 最佳教練打包走人 笑死03/19 01:23
#111hasroten    : 愛笑愛叫愛惹人惱03/19 06:29
#112fhirdtc98c  : 我看今年AL也就這樣了03/19 07:5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