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Helper IG 跟AL解約
作者cornsoup (濃湯啦)
推文112則 (62推 2噓 48→)https://www.instagram.com/p/DWBfG-lj3sZ/?igsh=MTc5MnpqZzJ5ZDJtdQ==大家好,我是Helper。
首先對於近期發生的事情給廣大粉絲帶來困擾,我由衷地表示歉意。 我已經與AL俱樂部進
行了充分的溝通。 經過雙方的慎重考慮,我們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最終達成了解除合約
的共識。
在AL工作期間,我得到了選手、管理階層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許多照顧與幫助。 對此我深
表謝意,也很榮幸能與如此優秀的選手和教練團隊並肩作戰。 與AL同事們共同奮鬥的點點
滴滴,將成為我非常珍貴的回憶。
此外,我也看到了許多中國粉絲在留言區留下的鼓勵訊息。 當時沒有多想,我只是出於感
激之情,所以簡單地點了贊,並無任何針對特定內容的意圖。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請大家今後繼續為AL加油。
相關閱讀:
Helper離隊後按讚評論:AL有個自大、不願承擔責任的總經理
---
此地無銀三百兩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就這樣沒了
姆咪
--
鷹嶺ルイ推
https://youtu.be/Ix-f51aq8SYhttps://imgur.com/Bybr2Vi.jpghttps://pbs.twimg.com/media/HA9Xy_6awAAejCc?format=jpg&name=mediumhttps://youtu.be/9G2CfzWLRyIhttps://youtu.be/2rSsMNrsDXEhttps://youtu.be/4dgcHJW1p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39.12.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3834782.A.A94
#1推 busman214 : 韓國人永遠是揹鍋位03/18 19:53 #2推 keel90135 : 笑死 輸了怪教練 沒走tabe你們換誰還不是一樣03/18 19:53 #3推 A00610lol : 慘03/18 19:54 #4推 super0949 : 笑死 al看起來是沒救了03/18 19:54 #5推 kevin50263 : 泰山跟卡爾是不是後悔沒回LCK了03/18 19:54 #6推 recosin : 能輸給wbg 確實要有人滾蛋03/18 19:54 #7推 saviora : 真沒勁兒03/18 19:57 #8→ class21535 :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笑03/18 19:57 #9推 asdasdasd516: 泰山卡爾回來吧 韓華需要你們03/18 19:57 #10→ saviora : 泰山和卡爾要先想辦法解除兵役才能回去03/18 19:57 #11推 mrlucas8891 : Helper沒辦法Help了03/18 19:58 #12推 adlazyyy : 真的好神經喔AL==03/18 19:59 #13→ CannonLake : 卡爾最慘吧 本來看起來身價最有未來03/18 19:59 #14推 Haruna1998 : 是愛笑嗎?害他不能去敗人品03/18 20:00 #15推 asd0510150 : 踢錯人了吧 al最該滾的是愛笑03/18 20:01 #16推 a40558473 : al發瘋喔03/18 20:02 #17推 poboq0002 : AL很明顯是版本問題嗎 上路不能混 對線問題擴大 AD03/18 20:03 #18 的洞就更難補了 踢教練幹嘛03/18 20:04 #19推 Kururu8079 : 真沒勁兒!03/18 20:04 #20推 zuraKatsura : 去年70分的戰隊 期待今年能進步到8 90分03/18 20:05 #21 結果自己玩到現在不及格了03/18 20:05 #22推 siulou : 可以 這很愛笑03/18 20:05 #23推 natsu123 : 沒救惹 爛隊無誤03/18 20:06 #24→ jasonis08 : 韓國體系那麼久,你以為輔野回來會直接接管比賽就想03/18 20:10 #26推 PLS1312 : 我比較好奇第一段在說什麼事03/18 20:13 #27推 deathly : 早就說泰山跟卡爾待在那只是浪費而已 尤其是泰山03/18 20:14 #28推 Joey0824 : 最佳教練 哭哭03/18 20:16 #29推 honmayan : Helper doesn't help03/18 20:17 #30→ anwo : 可以跟韓華換教練03/18 20:18 #31推 Erurize : 韓華會回收湊三地鼠嗎03/18 20:18 #32→ jasonis08 : 認真問到底為什麼這對輔野回不來,是中國錢太香還是03/18 20:20 #33推 kill363534 : 好慘...03/18 20:21 #34推 wang7752 : 塔讚聽說中國給他弄到居留證 卡爾應該事錢太香03/18 20:23 #35噓 a125g : 上路只會玩坦克 Tabe來也救不了03/18 20:23 #36推 ohiyo104 : A?03/18 20:25 #37推 fanfan540 : kael應該是最幹那個 哪隊會不想要03/18 20:26 #38推 zxcasd328 : 一開始就不應該找helper 但找了之後又光速踢人就更03/18 20:28 #40→ a125g : 這版本上下路不能太爛03/18 20:28 #41推 mapple9 : 2個韓國人都簽2年,有得受了03/18 20:28 #42→ a125g : AL那個比賽內容 什麼教練來都差不多03/18 20:30 #43 換個教練 聖槍就能反手掏出鬥士打爆BIN嗎03/18 20:31 #44推 jasonis08 : 了解03/18 20:31 #45→ dustinhuang : 留AL本來就很搞 當大腿還要被油槍粉噴03/18 20:32 #46→ serding : AL是選手問題 上下路已經洞超大 中野輔還輪流戳03/18 20:32 #47推 qwerty5117 : 應該是去年其實打得不差,想說原陣容在拼一年,結03/18 20:34 #48 果有個狗逼教練說明年再一起努力吧,然後就跑了呵03/18 20:34 #50推 ilovenatsuho: 愛笑不意外03/18 20:34 #51推 zxcv820421 : 愛校不意外03/18 20:35 #52推 a125g : 今年AL比較像是改版受害者03/18 20:35 #53推 james3510 : 愛笑滾了再po03/18 20:36 #54→ zxcv820421 : 自家賽區外出比賽快輸還去丟禮物慶祝 神人03/18 20:36 #55推 ForeverOrz :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也能這樣踢 == 神人03/18 20:37 #56推 a125g : AL全世界都知道輔野最強 再來是中路 結果今年riot03/18 20:40 #57 加強AD跟上路影響力03/18 20:40 #58 Kiin也老 人家鬥士玩得卻沒很差03/18 20:41 #59推 Yushinn : 靠 這樣就要解約喔 什麼爛隊03/18 20:41 #60→ Yukimare : 大師和ad不換去換教練 al這季也就這樣了03/18 20:41 #61推 a125g : 退一步 如果AD有大菠蘿的強度 上路還能繼續玩坦啦03/18 20:43 #62推 okaeRIRI : 愛笑瘋了03/18 20:46 #63→ amos30627 : 開教練真的笑死人 helper算有料的教練了03/18 20:47 #64推 Turas : 愛笑愛叫愛惹人惱03/18 20:48 #65推 ap9xxx : 還真斬殺03/18 20:53 #66推 ahomegod : 韓教就是背鍋的例如紅米本來被罵得要死回韓國更神03/18 20:54 #67推 lion01123 : 說個笑話 第一賽段最佳教練03/18 20:54 #68噓 A00610lol : 李炫君NB03/18 20:55 #69→ Bmtswiiii : 但他確實沒有帶很好吧 al現在根本一坨 陣容跟去年03/18 20:56 #70 一樣打起來卻弱化嚴重 不怪教練怪誰03/18 20:56 #71推 std92050 : 紅米回去不是還被開卡車嗎03/18 20:57 #72推 Jerry0924 : 韓華可以先開了轟紅米換helper了03/18 20:58 #73推 berry5277 : 背鍋位這麼快嗎03/18 20:59 #74→ tindy : 所以他為啥是最佳教練 戰績有很好嗎03/18 21:00 #75→ Bmtswiiii : 說真的al再爛大概也第一賽段這樣了 換一個教練試看03/18 21:01 #76 看 反正應該不會更爛了 helper確實就也沒帶好啊 蛋03/18 21:01 #77 雕也很正常 這隊組了是要拿門票的 結果連門票戰都03/18 21:01 #79 AL季初預測是坐二望一 京東那種才是隨便組組 預估403/18 21:05 #80 ~6名結果撿到門票 物超所值 兩隊情況反了過來03/18 21:05 #81推 wang7752 : 現在一坨很明顯不就上下路問題??03/18 21:06 #82 上下路一坨然後先斬教練 顆顆03/18 21:06 #83 弱化原因 還不就新版本問題 這也要怪教練??03/18 21:07 #84→ Citer : AD爛成那樣 怪教練?03/18 21:09 #85推 eric61446 : 教練背鍋阿你們金主留不住 前教練 薪水給太少 怪誰03/18 21:10 #87推 faelone : 之前帶GENG也很難說有沒有料吧,GENG換誰都國內無敵03/18 21:11 #88推 a125g : 沒錢簽教練 有錢解約03/18 21:11 #89→ eric61446 : Tabe 知道這對老了沒未來 當然跑03/18 21:12 #90→ a125g : 跟helper有沒有料沒關啊 因為主要問題又不是他03/18 21:12 #91→ faelone : kael LCK只想去GENG T1,沒位置就回LPL03/18 21:12 #92→ eric61446 : gen 去世界賽才知道03/18 21:12 #93→ a125g : 猜猜為何泰山一直拿野核03/18 21:13 #94推 amsmsk : 上下路爛成那樣教練背鍋笑死03/18 21:19 #95→ eric61446 : 今年那種 選秀法。AL 人不變還打成這樣確實爛03/18 21:22 #97推 Jerry0924 : 韓華爛成那樣都沒開紅米了 AL輸個第一賽段就要開he03/18 21:25 #98 lper本來就很奇怪03/18 21:25 #99 AL 上下路就對線爛 這個版本直接現型了03/18 21:26 #100推 AhCheng : AL就這樣火了? 蛤03/18 21:48 #101推 CTHsieh : 近期有發生什麼事嗎?是指輸給WBG嗎?03/18 21:58 #102 紅米+看片 換 幫手+塔讚 韓華小虧03/18 21:59 #103推 shortoneal : 50分到70分跟70分到90分,難度是指數級的,Tabe一直03/18 22:01 #104 換隊把五十分帶到七十分,就能一直維持身價了03/18 22:01 #105推 dead11 : 跟韓華一樣只能換教練阿 選手你還有誰能換03/18 22:24 #106推 jackylin1999: 上下路兩個低能兒結果教練得滾 讚03/18 22:26 #107→ sawalee0811 : 哈哈哈 第一教練直接被斬殺03/18 22:42 #108 但是愛笑真的覺得靠這上下路能進前二喔03/18 22:43 #109→ talina : 紅米都被開卡車了,哪有更神,見鬼喔03/18 23:19 #110推 marty7976 : 最佳教練打包走人 笑死03/19 01:23 #111推 hasroten : 愛笑愛叫愛惹人惱03/19 06:29 #112推 fhirdtc98c : 我看今年AL也就這樣了03/19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