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TSW還有機會成長嗎?
作者abc127845 (monkeyGOD)
推文46則 (22推 2噓 22→)TSW雖然年輕 但打完世界賽 再加上First Stand 目前一勝難求
尤其中路都被爆的有點慘 下路也是打的沒有很好 潛力感覺就這樣了?
只剩上路打野偶有佳作
有冠軍教練戰馬輔佐之下
TSW還有機會成長嗎?
還是說會跟當年的MAD一樣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2.13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3891881.A.CB0
#1推 sal60614 : 這是什麼豚?03/19 11:46 #2推 hh123yaya : TSW成長豚03/19 11:48 #3→ abc127845 : 認真討論豚03/19 11:51 #4→ hh123yaya : 但去年世界賽他們就有去 也是打不贏歐美03/19 11:53 #5推 kqP5641 : 沒有 年輕就假議題 真的有潛力像紅Q第一年就打出來03/19 11:53 #6→ hh123yaya : 比賽內容我給忘了 可惜這次沒跟巴西打到03/19 11:53 #7→ kqP5641 : 到LPL發財03/19 11:53 #8推 bryan861111b: 成長是肯定會成長 成長完繼續回來虐lcp03/19 11:55 #9推 hupshahu : 中路去世界賽被爆,這次也被爆。成長啥03/19 11:55 #10→ bryan861111b: 老實說 給年前人成長比老年人還好 往好處想這些年輕03/19 11:56 #11 人至少成長完可以繼續在lcp打很久03/19 11:56 #12→ hh123yaya : 紅Q第一年不是上來被DCG打爛就回去2隊了?03/19 11:56 #13推 hijodedios36: 中路有成長到可以虐lcp阿03/19 11:57 #14→ hh123yaya : 去年太子就脫胎換骨03/19 11:57 #15噓 q34355997 : 0 越南隊真沒腦 多少年都這鬼樣 永遠有2個以上短板03/19 11:58 #16推 bryan861111b: 就是被打爆才會成長阿 你看geng有辦法成長嗎 不會03/19 11:59 #17推 asd810733 : TS漸漸耕03/19 12:00 #18推 JKTSAI8219 : 0 真的有料像紅Q第一次出去就能發光 其餘都是假的03/19 12:02 #19推 IokUdiefirst: TS漸漸肛03/19 12:02 #20推 takutosky : 紅Q那是071不會教 大將來了才迎來高光03/19 12:03 #21推 temo890822 : TS漸漸耕超好笑幹03/19 12:03 #22→ takutosky : 071當年迫害CFO 殘害PCS 直到大將出現才迎來曙光03/19 12:04 #23推 smallmonkey0: 上路明顯有成長,雙C看不出來03/19 12:13 #24推 Drose25 : 大將的打給我真的改變世界線03/19 12:15 #25推 q119311 : 0 中下出國就是不行03/19 12:20 #26推 Knicksmelo : 071還把Rest調壞03/19 12:20 #27→ anabyss : 觀察期不需要太長了03/19 12:24 #28噓 Taeyeon2435 : 0 整個賽區被他們當兒子打是要怎麼進步03/19 12:37 #29→ rinppi : 會成長啊 但沒成長到以前老人隊的等級有什麼用03/19 12:44 #30推 oo2751394 : 賽區內太安逸了成長幅度有限==03/19 12:59 #31→ lala5333 : 不會吧 聯賽強度不夠要怎麼進步03/19 13:01 #32推 Hugo92466312: 今年只有上路比較有成長其他路看起來沒啥進步...03/19 13:04 #33→ as50229 : 中路要換一個 這中路就是第二個西門 永遠都只玩刺03/19 13:18 #35→ eric61446 : 出國學經驗就假議題 跟反核台獨一樣03/19 13:21 #36 毒瘤狼都出去搞爛三個賽區 還是在學經驗 啦啦隊03/19 13:22 #37推 cpleu123 : 那些明星選手出國第一年就大放異彩 打不出來的過幾03/19 13:32 #39推 kingchen5 : 在lol裡年輕真的是假議題03/19 13:48 #40推 okaeRIRI : 出國學經驗會變強啊 但只會強到可以虐賽區內而已03/19 15:07 #41 賽區太爛就會有這問題 caps天份那麼好 現在還是跟白03/19 15:09 #43推 Bmtswiiii : 我猜回來會開始爛掉 跟mad一樣 畢竟出國0-6誰都打03/19 20:51 #44 不贏是會開始懷疑自己的 如果隊內沒有前輩正確的疏03/19 20:51 #45 導 就會成心病越打越差 不過對台港來說是好事吧 不03/19 20:51 #46 然都看越南仔出國然後又毫無期待感03/1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