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TSW還有機會成長嗎?

作者abc127845 (monkeyGOD)
時間 (2026-03-19 11:44:39)
推文46則 (22推 2噓 22→)
TSW雖然年輕 但打完世界賽 再加上First Stand 目前一勝難求
尤其中路都被爆的有點慘 下路也是打的沒有很好 潛力感覺就這樣了?
只剩上路打野偶有佳作

有冠軍教練戰馬輔佐之下
TSW還有機會成長嗎?
還是說會跟當年的MAD一樣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42.72.13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3891881.A.CB0
#1sal60614    : 這是什麼豚?03/19 11:46
#2hh123yaya   : TSW成長豚03/19 11:48
#3abc127845   : 認真討論豚03/19 11:51
#4hh123yaya   : 但去年世界賽他們就有去 也是打不贏歐美03/19 11:53
#5kqP5641     : 沒有 年輕就假議題 真的有潛力像紅Q第一年就打出來03/19 11:53
#6hh123yaya   : 比賽內容我給忘了 可惜這次沒跟巴西打到03/19 11:53
#7kqP5641     : 到LPL發財03/19 11:53
#8bryan861111b: 成長是肯定會成長 成長完繼續回來虐lcp03/19 11:55
#9hupshahu    : 中路去世界賽被爆,這次也被爆。成長啥03/19 11:55
#10bryan861111b: 老實說 給年前人成長比老年人還好 往好處想這些年輕03/19 11:56
#11              人至少成長完可以繼續在lcp打很久03/19 11:56
#12hh123yaya   : 紅Q第一年不是上來被DCG打爛就回去2隊了?03/19 11:56
#13hijodedios36: 中路有成長到可以虐lcp阿03/19 11:57
#14hh123yaya   : 去年太子就脫胎換骨03/19 11:57
#15q34355997   : 0 越南隊真沒腦 多少年都這鬼樣 永遠有2個以上短板03/19 11:58
#16bryan861111b: 就是被打爆才會成長阿 你看geng有辦法成長嗎 不會03/19 11:59
#17asd810733   : TS漸漸耕03/19 12:00
#18JKTSAI8219  : 0 真的有料像紅Q第一次出去就能發光 其餘都是假的03/19 12:02
#19IokUdiefirst: TS漸漸肛03/19 12:02
#20takutosky   : 紅Q那是071不會教 大將來了才迎來高光03/19 12:03
#21temo890822  : TS漸漸耕超好笑幹03/19 12:03
#22takutosky   : 071當年迫害CFO 殘害PCS 直到大將出現才迎來曙光03/19 12:04
#23smallmonkey0: 上路明顯有成長,雙C看不出來03/19 12:13
#24Drose25     : 大將的打給我真的改變世界線03/19 12:15
#25q119311     : 0 中下出國就是不行03/19 12:20
#26Knicksmelo  : 071還把Rest調壞03/19 12:20
#27anabyss     : 觀察期不需要太長了03/19 12:24
#28Taeyeon2435 : 0 整個賽區被他們當兒子打是要怎麼進步03/19 12:37
#29rinppi      : 會成長啊 但沒成長到以前老人隊的等級有什麼用03/19 12:44
#30oo2751394   : 賽區內太安逸了成長幅度有限==03/19 12:59
#31lala5333    : 不會吧 聯賽強度不夠要怎麼進步03/19 13:01
#32Hugo92466312: 今年只有上路比較有成長其他路看起來沒啥進步...03/19 13:04
#33as50229     : 中路要換一個 這中路就是第二個西門 永遠都只玩刺03/19 13:18
#34              03/19 13:18
#35eric61446   : 出國學經驗就假議題 跟反核台獨一樣03/19 13:21
#36              毒瘤狼都出去搞爛三個賽區 還是在學經驗 啦啦隊03/19 13:22
#37cpleu123    : 那些明星選手出國第一年就大放異彩 打不出來的過幾03/19 13:32
#38              年還是一樣03/19 13:32
#39kingchen5   : 在lol裡年輕真的是假議題03/19 13:48
#40okaeRIRI    : 出國學經驗會變強啊 但只會強到可以虐賽區內而已03/19 15:07
#41              賽區太爛就會有這問題 caps天份那麼好 現在還是跟白03/19 15:09
#42              痴一樣03/19 15:09
#43Bmtswiiii   : 我猜回來會開始爛掉 跟mad一樣 畢竟出國0-6誰都打03/19 20:51
#44              不贏是會開始懷疑自己的 如果隊內沒有前輩正確的疏03/19 20:51
#45              導 就會成心病越打越差 不過對台港來說是好事吧 不03/19 20:51
#46              然都看越南仔出國然後又毫無期待感03/19 20:5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