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外絮] 韓媒:職業選手逃稅、經紀公司欺瞞、戰
作者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推文356則 (162推 4噓 190→)職業選手「逃稅」、經紀公司「欺瞞」、戰隊「失職」的「三位一體」
Gen.G 所屬《英雄聯盟》職業選手Ruler朴載赫圍繞避稅疑雲的相關人士應對令人遺憾。
3 月 26 日,租稅審判院決定維持課稅處分。
這意味著避稅、即逃稅的情節已顯露於表面。
然而,身為事件當事人的選手、經紀公司及所屬戰隊的行徑,似乎尚未完全意識到事態的嚴
重性。
首先,當事人Ruler在沈重的質疑聲中,比起積極解釋,更選擇了切斷溝通的方式。
根據租稅審判院的決定書,「Ruler」的逃稅事實是明確的。
然而,選手在爭議不斷的 3 月 30 日進行個人直播時,卻將詢問相關疑點的觀眾採取退場
處置。比起回答大眾的疑問,他選擇了沈默與迴避,這使他難以逃避身為職業選手缺乏責任
感的指責。
經紀公司 Supergent 的解釋方式也未能達到粉絲的期待水準。
他們於 3 月 29 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這僅是因名義信託產生的罰款性質,並聲稱已完成
稅金繳納。
但這實際上是在租稅不服程序中,為了避免加算稅而先繳納稅金的通常實務慣例。
對此,有批評指出,這是試圖縮小事件本質,並傳達一種似乎已擺脫所有嫌疑的樂觀情緒。
對於不熟悉複雜稅務問題的粉絲來說,這無異於一種將大事化小、敷衍了事的欺瞞行為。
觀望事態發展的 Gen.G 管理層那種消極的應對,同樣是需要檢討的部分。
《英雄聯盟韓國冠軍聯賽》(LCK) 官方規章第 9 章第 9.2.8 項嚴格對待違反租稅法的行為
。規定中提到,僅僅是稅務機關進行調查,就可能被處以 1 億韓元以下的罰金或停賽等處
分,處罰相當嚴厲。
儘管如此,戰隊在沒有先發制人的保護措施或明確指導方針的情況下,任由選手進行個人直
播導致爭議加劇,這在管理層的狀況判斷上留下了深深的遺憾。
今日韓國電子競技的社會地位已壯大到足以產出亞運金牌得主。
Ruler是身處該巔峰的國家代表出身選手。
他獲得了來自國民的喜愛,以及來自國家的兵役特例等各項優惠。
這樣的選手卻輕視了國民最基本的義務納稅義務。
而他的經紀公司在欺瞞粉絲,他的戰隊則在旁觀。
電競產業與 10 年前相比,無論是地位提升還是產業規模都已不可同日而語。
然而,身處其中的成員水準卻尚未跟上腳步。
要享受電競積累起來的高地位,他們的職業意識顯得過於渺小且寒酸。
資料來源:INVEN
https://www.inven.co.kr/webzine/news/?news=314902&iskin=webzine&hashtag=%EB%A6%AC%EA%B7%B8%20%EC%98%A4%EB%B8%8C%20%EB%A0%88%EC%A0%84%EB%93%9C
怎麼辦啦尺哥,這把火好像越燒越大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4.137.197.18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4942801.A.1A3#1推 zxc60804 : GenG NL即將登場03/31 15:40 #2→ dead11 : 乖乖繳回就好 還要上訴硬凹活該死好03/31 15:40 #3→ A00610lol : 標題下得這麼嚴重喔03/31 15:40 #4推 l6l6au : 我們連GenG一起燒 讚03/31 15:40 #5推 fezexp9987 : 只會越來越證明LPL是第一賽區 LCK水準好差亂象一堆03/31 15:40 ※ 編輯: yisky (114.137.197.186 臺灣), 03/31/2026 15:41:05#6推 natsu123 : 八門全開03/31 15:41 #7推 luck945 : 真的是要被燒死啦03/31 15:41 #8→ kingbemmy : LCK居然還不宣布禁賽處分 誇張03/31 15:41 #9推 dooodle : 靠腰 不會因為這種事職業生涯到頭了吧03/31 15:42 #10推 rd5186 : 超威今年不一樣 季初失利 隊友炎上 看來geng要奪冠03/31 15:42 #11推 slackychase : 前幾天在那噓 所以呢? 繳回了不就好了的人去哪了?03/31 15:42 #12→ kingbemmy : 跟clid那個要先調查不同 尺這已經確定了耶03/31 15:42 #13推 k1222 : GG今年得猴喔03/31 15:42 #14→ dooodle : 這隊公關就很白癡啊 還在那邊開播問答03/31 15:43 #15推 hasroten : GG也要開局不利了嗎03/31 15:43 #16推 reenwit : 尺弟快出來道歉啦,快來不及了03/31 15:43 #17推 rogernl : GenG Never_loses GenG RB 已登錄完畢03/31 15:43 #18推 IsonBrother : GenG今年真的不一樣了03/31 15:43 #19推 zxm50191 : 措辭很激烈欸,而且該CUE的都有CUE到03/31 15:43 #21推 IaKoMu : 這種事放在韓國很大條啊,多少韓星進去服兵役,粉03/31 15:44 #22推 crosstony256: GenG真的是白癡公關欸03/31 15:44 #23→ zxm50191 : GG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可能第一賽段後AD要重找了嗎03/31 15:44 #24→ kingbemmy : 這新聞是也要燒GG了 完全不作為 會不會被連坐03/31 15:44 #25→ crosstony256: 每次嗆白癡公關都有腦粉在那護03/31 15:44 #26→ IaKoMu : 絲哭得死去活來。一個電競選手逃稅同時想辦法免兵03/31 15:44 #27 役成功,還搞出這種事情03/31 15:44 #28推 darren2586 : 史一燒03/31 15:44 #29噓 q34355997 : 想不到吧阿尺 不過是在fst當了戰犯 馬上被挖祖墳03/31 15:44 #30推 jorden0804 : 舒服 制裁尺哥03/31 15:44 #31→ l6l6au : 燒到GenG不夠 我們再連聯賽一起燒好了03/31 15:44 #32→ jorden0804 : 而且這次韓團粉一定會一起放火燒03/31 15:45 #33推 abcd575 : 阿諾德一定是跟LCK官方口徑一致啦 現在當啞巴正常03/31 15:45 #34推 partingglass: 早早禁賽還比較好03/31 15:45 #35推 lily20 : lck真的不行就把尺丟出去吧03/31 15:45 #36→ zxm50191 : 他活該,被抓到還想凹 凹不過了又想裝死03/31 15:45 #37推 frankie30432: 還有GG粉?誰?03/31 15:45 #38→ zxm50191 : 現在大家一起下水囉,看他還能不能裝03/31 15:45 #39→ lily20 : 免疫在韓國就很敏感了,還這樣03/31 15:45 #40→ wu05 : 處理不好,搞不好真的聯賽一起燒掉03/31 15:46 #41→ partingglass: 真的是公關災難欸 道歉繳錢禁賽一下都不會這麼慘03/31 15:46 #42→ talina : 這真的會害到所有體育界內的人欸03/31 15:46 #43→ kingbemmy : 不知道規章能否連GG整隊都處罰 這樣GG才能學到教訓03/31 15:46 #44→ azuma117 : 有啊,很多人說尺哥都補繳了,不會有事啦03/31 15:46 #45推 kickvsbrad : 超威失去了一切03/31 15:47 #46→ lskjd9058 : 他們的職業意識顯得過於渺小且寒酸 用詞真重阿03/31 15:47 #47→ partingglass: 接下來是不是要鬧到國會了啊03/31 15:47 #48→ gininder : R哥這次應該跑不掉了03/31 15:47 ※ 編輯: yisky (111.71.36.36 臺灣), 03/31/2026 15:47:17
#49→ wu05 : 逃稅+免兵役,只能說尺哥蠻厲害一口氣採兩大底線03/31 15:47 #50推 l6l6au : 我建議全部一起燒一燒 讚03/31 15:47 #51推 jorden0804 : 是 這個一定搞到國會裡面03/31 15:47 #52→ kingbemmy : GG的公關好像就一直學不會 真的是沒被重拳過03/31 15:47 #53→ lily20 : 今年亞運年萬一整個亞運免疫資格被燒沒了我看尺也03/31 15:47 #54 不用打了....真的走到路上會被打03/31 15:47 #55推 AnnHeeYung77: 沒事 被三媽當兒子打的咖可以蛋雕了 還有沒有年輕03/31 15:47 #57→ zxm50191 : 有滑到YT Shorts 還有在護航沒事 結果出大事囉03/31 15:47 #58推 Steyee : 四強打那麼爛該不會是發現沒繳稅被查到沒心情打了03/31 15:48 #59→ partingglass: 自請禁賽現在就安全下莊了03/31 15:48 #60→ Steyee : 心態大崩難怪被韓三媽gap三場03/31 15:48 #61→ a86851247 : 台灣人對韓國逃稅跟免兵役的嚴重性根本認知不夠03/31 15:48 #62→ azuma117 : 看這些新聞寫的蠻嚴重的03/31 15:48 #63推 tsukiruru : 最後一段寫的真好03/31 15:48 #64→ partingglass: 一直凹一直凹不止損 現在不用止損囉03/31 15:48 #65推 mapple9 : 最後一句好狠03/31 15:48 #66推 hyakkiyagyo : 恥垢真的一臉罪犯相 果不其然03/31 15:48 #67推 ILoveOppai : 尺哥晚年不保 被韓總打到退役03/31 15:48 #68→ lily20 : 兵役問題在韓國很敏感的,連財閥都不敢碰03/31 15:49 #69推 jorden0804 :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還想上訴03/31 15:49 #70→ a86851247 : 廢除免疫得話 過去電競免疫得一起抓回去當03/31 15:49 #71→ partingglass: 沒社會化啊03/31 15:49 #72→ kingbemmy : 老李一直扛著電競和LOL往前走 然後就是有人在敗03/31 15:50 #73推 violegrace : GG趕緊的換個AD吧03/31 15:50 #74推 abc10037139 : 老人負責建立地位,尺哥直接敗光 KEKW03/31 15:50 #75推 ZEONEX : 想到兩個月前 李哥還拿到電競選手史上第一個 青龍03/31 15:50 #76推 aiolk : 趕快禁賽一年啦03/31 15:50 #77→ ZEONEX : 勳章 還是由總統親頒, 對比尺哥這個操作 真的有夠03/31 15:50 #79→ partingglass: 韓團粉看偶像當兵網癮少年不用心理不平衡要爆發囉03/31 15:50 #80推 dooodle : Ruler真的是Faker的宿敵啊 連這方面都是03/31 15:50 #81→ kingbemmy : 一年不夠啦 我覺得至少兩年才夠03/31 15:50 #82→ a86851247 : 韓網現在都在痛罵LOL跟電競 好慘03/31 15:51 #83→ partingglass: lol確實被優待啊03/31 15:52 #84→ a86851247 : 李哥建立的LOL好感度在韓國直接要變負得了03/31 15:52 #85推 LipaCat5566 : 尺哥沒了姑媽將統治下路03/31 15:52 #86→ partingglass: 防彈都要當兵了尺弟不用03/31 15:52 #87→ kingbemmy : 李花十年建立起來 有人十天不到敗光 唏噓阿03/31 15:52 #88→ mongduo : 畢竟是去過支那賽區的選手03/31 15:53 #89推 asd0510150 : 尺哥還有呼吸嗎 裝死好幾天了03/31 15:53 #90→ a86851247 : 逃稅加免疫 李哥也救不瞭 LOL在韓國應該徹底沒救了03/31 15:53 #91→ icd8ppl : 乏謠逃賦本來就天下第一大事啊,從大秦和羅馬那個03/31 15:53 #92→ partingglass: 體育選手要拿金牌免役跟電競選手免役難度差超多 尺03/31 15:53 #93→ icd8ppl : 時代就已經是這樣了= =03/31 15:53 #94→ partingglass: 弟還不自愛03/31 15:53 #95→ a86851247 : 明年開始LCK選手還值得高薪嗎03/31 15:53 #96推 s12108478 : 逃稅通常還真是補繳就沒事。但被抓包後又再搞別的03/31 15:54 #97→ icd8ppl : *乏徭03/31 15:54 #98→ s12108478 : 手法惡意逃稅真的凹不過去啦03/31 15:54 #99推 y12544 : 尺哥昨天不是才開台嗎 雖然是因為有活動03/31 15:54 #100推 zxm50191 : 好了啊 玩掉自己 現在推尺出去換其他人沒事還算賺03/31 15:55 #101 不然輿論是該CUE都要CUE出來一起玩了03/31 15:55 #102推 orange487 : 最好笑的是自己上訴+昨天還開直播,真他媽快笑死03/31 15:55 #103→ aegis159 : 就上訴敗訴阿,不上訴乖乖繳錢,誰會知道他逃稅03/31 15:56 #104推 dooodle : 開直播真的不知道在開三小的 這種風口浪尖不是都先03/31 15:56 #105推 zxcv820421 : 學學羅傑吧 聊天室要噴就讓你噴個爽 不會ban人03/31 15:56 #106→ dooodle : 裝死最好嗎03/31 15:56 #107推 partingglass: 裝死沒用啦03/31 15:56 #108→ aegis159 : 裝死沒用阿,都被別人爆出來了03/31 15:57 #109推 TweLVe1228 : 怎麼變那麼嚴重==03/31 15:57 #110推 DioEraclea : 欺瞞者03/31 15:57 #111推 lily20 : 吃尺GGlck現在就在裝死03/31 15:57 #112推 weilu0228 : 難怪這次下路把把爆線,大概是知道回去要完了03/31 15:57 #113→ lily20 : 但燒起來了03/31 15:58 #114→ a86851247 : 逃稅跟兵役在韓國本來就很嚴重 尤其之前車銀優才03/31 15:58 #115推 amig0123 : GG的處理太爛了03/31 15:58 #116→ a86851247 : 被爆出逃稅好像幾百億韓圓03/31 15:58 #117推 zxm50191 : 上訴想凹啊,敗訴後還裝死當沒事 真的要燒囉跑不掉03/31 15:58 #118→ amig0123 : 學學羅傑好嗎 勇敢面對 被噴就是被噴03/31 15:58 #119推 Tiandai : 現在裝死已經完全沒用了03/31 15:59 #120→ amig0123 : 後面認真開台 現在都已經快開到死了還在開03/31 15:59 #121推 XUPJPVUP : 開賽沒AD啦03/31 15:59 #122推 jympin : 如果害免疫被拔掉 應該直接開除了 歷史級的罪人03/31 15:59 #123→ Tiandai : 但根據GenG以往的公關能力我看是已經完蛋了03/31 15:59 #124推 QluckQ : 原本是裝死啊 但2024的判決文就被人翻出來了咩03/31 15:59 #125推 roger2623900: 這也只能凹到底啊03/31 15:59 #126推 partingglass: GG一開始發聲明切割譴責就好 現在燒到自己囉03/31 16:00 #127→ talina : 被抓到還上訴,然後又敗訴,這真的是....,,現在03/31 16:00 #128 還可能因為這件事情又提起之前要取消免疫的話題03/31 16:00 #129→ partingglass: 不用凹啊 可以滑跪03/31 16:00 #130推 lily20 : 主要切割GG也沒AD了03/31 16:00 #131→ talina : 然後還能當沒事開直播....真不知道在想什麼03/31 16:01 #132推 zxm50191 : 切割只是GG沒AD,不切下去 大家抱著一起走03/31 16:01 #133→ lily20 : 會跟性騷擾事件韓華一樣,隊伍整個失控03/31 16:01 #134推 ul66 : 這樣下週比賽應該上不了了吧03/31 16:01 #135→ partingglass: 問題是不切割現在也沒了03/31 16:01 #136推 ap9xxx : 出大事了03/31 16:01 #137→ zxm50191 : 雖然切了現在的情況也不一定會放過 ㄏ 尺哥還是你03/31 16:02 #138→ jympin : 二隊拉上來啊 這時候還在乎成績喔03/31 16:02 #139→ partingglass: 韓華那個還沒這麼嚴重03/31 16:02 #140→ lily20 : 我想ck和GG也沒想到這麼嚴重,這飛可來也救不了03/31 16:02 #141→ zxm50191 : 會玩欸,LPL沒能打掉LCK 你才是最有機會的03/31 16:02 #142→ partingglass: 上次直播尺弟下跪痛哭道歉捐錢有沒有救03/31 16:03 #143 看來藍蓮花下了好大一盤棋03/31 16:03 #144→ kingbemmy : 現在GG不被一起處分說不過去 完全就認為沒差03/31 16:04 #145→ partingglass: 京東下路還在輸出03/31 16:04 #146推 lily20 : 不要上訴其實沒人知道逃稅03/31 16:04 #147→ kingbemmy : 還放任當事人開台 真的找死耶這戰隊03/31 16:04 #148→ lily20 : 尺就是搞了上訴還輸03/31 16:04 #149推 taric888 : 進去當兵啦03/31 16:05 #150推 circlelump : 這下事態嚴重啦03/31 16:06 #151→ wu05 : 諷刺的是,LCK想捧GG,踩T1,現在搞不好又要去捧李哥了03/31 16:06 #152推 Jameshunter : 這算京東加大分嗎03/31 16:06 #153→ DSGG978 : 有問題的公司和選手不禁賽嗎03/31 16:06 #154→ Texsogood : 要被燒死啦03/31 16:08 #155推 chrislai : 在不切割整個 LCK 要被燒沒了03/31 16:08 #156推 zsp9081a : 體壇罪人了嗎03/31 16:09 #157推 wbtt : 80咖先禁賽03/31 16:09 #158推 roy789789 : 當初看老李到2029中間頂多手撐不住遊戲還能撐03/31 16:09 #159→ a86851247 : 現在捧李哥有什麼用03/31 16:09 #160→ roy789789 : 結果現在中韓兩邊都有人玩大的怎麼辦啦03/31 16:09 #161→ evan000000 : 超威也進去蹲啦03/31 16:09 #162→ lily20 : 我覺得lck會改捧韓華吧03/31 16:09 #163推 roger2623900: 原則上選手逃稅應該是和聯賽沒關係 但是如果我是LC03/31 16:09 #164→ a86851247 : 李哥遇到兵役跟逃稅一樣沒用 LOL在韓國人心理就是03/31 16:09 #165推 g5637128 : 丸子03/31 16:09 #166→ roger2623900: K會想切割就是了03/31 16:09 #167→ a86851247 : 黑掉了03/31 16:10 #168→ lily20 : T1人氣說真的不差lck捧03/31 16:10 #169→ wu05 : 起碼李哥沒兵役問題啊03/31 16:10 #170推 oo2751394 : 怎麼感覺超嚴重啊 尺哥還能打比賽嗎03/31 16:10 #171推 BusterPosey : 完蛋惹03/31 16:10 #172→ lily20 : 希望不要因為尺關係,等等全部一起查出現一堆粽子03/31 16:10 #173推 partingglass: 卡車司機又有單了03/31 16:10 #174推 frank123ya : 韓國逃稅逃兵酒駕 三大爆炸事件阿03/31 16:10 #175→ hyperfrog : 現在是影響對電競的觀感很嚴重,以後想到電競=免疫+03/31 16:10 #176 逃稅,老人拿青龍章的加分直接被尺哥扣光03/31 16:10 #177→ BusterPosey : 尺要逃去撈批撈了吧03/31 16:11 #178→ partingglass: 感覺還會出現靈堂03/31 16:11 #179→ a86851247 : 現在搞不好LCK都要沒了 直接沒比賽打03/31 16:11 #180→ lily20 : 飛可不用當,就算之前被沒收他跟bdd一樣03/31 16:11 #181→ partingglass: 他跑更慘吧 小心被永久禁止入境03/31 16:11 #182推 bombz69528 : 感覺超嚴重 LCK今天該發聲明了吧?明天就開賽了欸03/31 16:11 #183→ oo2751394 : 感覺GG這波下來也沒競技狀態了03/31 16:11 #184→ lily20 : 但宙斯小k看片超威就不一樣了03/31 16:11 #185→ hyperfrog : 等到贊助跟政壇切割電競的的時候就去了了03/31 16:11 #186→ kingbemmy : 要全球禁賽吧 怎麼可以只禁LCK LOL整個被他搞爛了03/31 16:12 #187→ a86851247 : 飛可會不會被要求重新判定體位阿03/31 16:12 #188→ kingbemmy :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處分GG 這戰隊太誇張了03/31 16:12 #189→ partingglass: 他敢跑韓國人會發瘋03/31 16:12 #190推 JKTSAI8219 : GenG老闆怎麼還不發聲呢 平常動作都很快的不是03/31 16:12 #191→ bernon : Lck而已吧,其他國家在乎你逃韓國政府的稅嗎03/31 16:13 #192→ lily20 : 尤其是看片,有看過統計,去lpl打過的好像都沒被超03/31 16:13 #194→ a86851247 : LCK沒了 李哥會直接退役嗎03/31 16:13 #195→ lily20 : 飛可是學歷+超長待機03/31 16:14 #196推 BusterPosey : 沒搞清楚就別想搧風點火了 OK?03/31 16:14 #197推 zxcasd328 : 這也能雲 厲害了03/31 16:15 #198→ lily20 : 所以其實上次沒參加也不用當,沒看到上次亞運只剩03/31 16:15 #199推 Jerry0924 : JDG ruler要回鍋了嗎 gala可以掰了03/31 16:15 #200→ lily20 : 飛可沒有集訓2個禮拜,看片聽說也快要去了03/31 16:15 #201推 AhCheng : 開燒了03/31 16:15 #202推 dead11 : 雲仔還在JDG 中野你要誰滾03/31 16:16 #203→ lily20 : JDG要踢掉打野還是中路嗎...?03/31 16:16 #204推 jason401310 : 要是裝死取消直播還能躲一下,現在完蛋了03/31 16:16 #205→ Carmelo : 這裡可以 尺哥03/31 16:16 #206→ lily20 : 現在外面打野只剩北川嘍,還有銀河03/31 16:16 #207→ a86851247 : 中國人不是也很痛恨逃稅 LPL敢收???03/31 16:17 #208→ Jerry0924 : 俊嘉踢掉不用想吧03/31 16:17 #209→ lily20 : 北川覺得....哼哼03/31 16:17 #210 北川國際賽真的看起來不行03/31 16:17 #211推 Jerry0924 : 俊嘉蛋雕換尺哥 在補個北川好像也沒很爛啊 跟尺弟03/31 16:20 #212 跟gala比 絕對提升吧03/31 16:20 #213→ FOB5566 : 不一定 北川國際賽太容易怯場...03/31 16:20 #214→ Jerry0924 : 紅Q 尺弟雙c打lpl夠強了03/31 16:22 #215→ lily20 : 去年北川國際賽打的真不如傻豆03/31 16:23 #216 北川國際賽真的打的太小心了03/31 16:23 #217推 a12788547 : 開局不利03/31 16:23 #218推 d6102003 : 丸子03/31 16:25 #219推 Just80270 : Ruler有免役 現在搞成這樣 真的要炸開了03/31 16:27 #220推 pcfox : 當韓國國稅局吃素的嗎?03/31 16:28 #221噓 ken123321987: 把他免役拔掉 最好全體育都拔掉讓他社死切腹謝罪03/31 16:29 #222→ a37805 : 韓國還能混得下去嗎 是不是要跟硬幣一樣待一輩子中03/31 16:29 #224→ scott414 : 現在有啥AD能換啊 尺哥好像要爆了03/31 16:30 #225推 y12544 : 還是這邊GEN買斷韓三媽 也是韓03/31 16:31 #226推 wayne5992 : 完蛋 出大事了 居然上新聞了 韓國電競近年來最大醜03/31 16:32 #227推 Jerry0924 : GG只剩拉二隊AD了吧03/31 16:32 #228→ wayne5992 : 聞?03/31 16:32 #229推 MoDoHiYaKu : 這件事怎麼能搞到這麼大啊03/31 16:32 #230→ Jerry0924 : GG Doggo都比GG韓總有可能吧xd03/31 16:32 #231推 nigatsuki : 免役跟逃稅就是地獄朝鮮最痛苦的兩塊03/31 16:32 #232→ sezna : 只有台灣覺得逃稅小事啊03/31 16:33 #233推 glmkk : 今年又不一樣了03/31 16:33 #234推 mozo : 不是搞到大是這問題在韓國本來就很大 無一例外03/31 16:34 #235推 hyperfrog : 兵役跟稅在韓國,就像你在老美那邊扯種族一樣03/31 16:35 #236→ mozo : 他們又很愛挑戰逃稅避稅也是不簡單啦03/31 16:35 #237→ talina : 戰隊是不好說,選手有沒有老實繳稅怎麼會知道03/31 16:35 #238推 wayne5992 : LOL跟電競這波徹底在韓國出圈了 又要被韓國大眾看03/31 16:35 #239 不起電競了…… 逃稅+免疫 韓國大眾的底線……03/31 16:35 #240→ roberttony : 禁賽一季啦快點03/31 16:35 #241→ Jerry0924 : 建議每個都嚴查xd03/31 16:35 #242→ wayne5992 : 難怪Ruler會霸凌也不意外了……03/31 16:35 #243→ gofee : 台灣免役也是小事啊03/31 16:37 #244推 lakeisland : 棒子連財閥政客二代要接班都要去扛槍,亞運能免兵03/31 16:38 #246推 Groundwork : Faker身為LCK第一人 不用出來負責嗎03/31 16:39 #247推 Jerry0924 : 在韓國免役就該低調了 還敢逃稅 尺弟也是很敢xd03/31 16:39 #248推 cow7913 : 經紀公司跟戰隊雷雷的 讓媒體從個人行為檢討到整個03/31 16:40 #249→ yisky : 大嚴查時代03/31 16:40 #250→ cow7913 : 電競產業03/31 16:40 #251推 ParuruChan : 阿尺 清清白白!!!03/31 16:41 #252推 sicer : 電競可以免役之前韓網就嗆很久了,有些人覺得電競只03/31 16:41 #253 是娛樂產業,BTS貢獻全南韓GDP0.3%也沒有免役,憑什03/31 16:41 #254 麼這些打遊戲的可以03/31 16:42 #255推 jason911152 : 李哥扛了這麼久的招牌就被Ruler搞沒了03/31 16:42 #257→ yppky : 經紀公司跟戰隊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其他人可沒想03/31 16:43 #259→ Groundwork : Faker應該要放棄免疫即刻入伍 做一個好榜樣03/31 16:44 #260推 DON3000 : 確實很敢03/31 16:45 #261→ asd02589 : 某樓那啥邏輯 為啥李哥要去當兵才叫好榜樣03/31 16:46 #262→ y00167077 : 這算晚節不保嗎03/31 16:47 #263→ talina : 關李哥屁事,逃漏稅又不是他,公益又做的比別人多03/31 16:52 #264推 eric61446 : 假賽又逃稅 問題真多03/31 16:53 #265→ talina : ,何況他是因為學歷不到不用當兵又不是亞運金牌03/31 16:53 #266推 shin840628 : 宇宙GG沒了 今年LPL 又有希望了03/31 16:53 #267推 lionheart66 : 真的不一樣03/31 16:59 #268推 suja : 霸凌仔還會逃稅 厲害ㄌ03/31 17:03 #269推 tsp870197 : 免疫還逃稅 活該下去吧03/31 17:05 #270推 MiCross : 不只會霸凌,還會逃稅03/31 17:05 #271噓 doggy10454 : 哈哈 霸凌尺升格成逃稅尺03/31 17:07 #272推 Erurize : gG的輿論壓力都給T1扛了. 不然這幾年早就被燒爛了03/31 17:08 #274推 ToBeHonst : 在韓國李哥把電競抬到新高度 結果有人馬上急著拉下03/31 17:11 #276推 memories66 : 要社會死亡了03/31 17:12 #277推 Kaken : 這種應該沒啥意外的話補繳就好了吧 除非沒人認為是03/31 17:13 #279推 e3633577 : 霸凌仔就這德性03/31 17:13 #280推 ilove640 : 能免役就很多人等著燒了還逃稅 肯定來個大的03/31 17:14 #281推 mozo : 又不是買菜 韓國大眾看到的是你為啥要有補繳這動作03/31 17:15 #282推 c871111116 : 補繳就是被抓到了 不然難道大家都需要補繳嗎03/31 17:16 #283→ yisky : 不要把台灣的觀念套用韓國上03/31 17:16 #284→ faelone : LCK不給懲罰不就是想捧GENG03/31 17:18 #285推 nigatsuki : 理論上補繳沒問題啊,問題尺一開始的動作不是補繳03/31 17:19 #287 然後你現在敗訴直接被法院認證逃稅,事情超難看03/31 17:20 #288推 dead11 : 台灣沒有國家概念不用一直提補繳就好03/31 17:21 #289推 Solosea : 又不是在台灣 還敢裝死啊03/31 17:21 #290→ dead11 : 被抓才要繳回就是罪犯 已經不叫補繳03/31 17:22 #291推 Alphaplus : 在日本應該可以宣布退役了03/31 17:23 #292推 lily20 : 本來被抓到默默補繳沒人知道,是上訴才被查到的,03/31 17:23 #294 然後又是免兵役身份,這在韓國是很敏感的問題03/31 17:24 #295→ pecana : 上訴失敗才補繳,怎麼會覺得補繳就沒事了03/31 17:25 #296推 nigatsuki : 台灣沒有國家概念是在講啥XD台灣逃漏稅也是會被抓03/31 17:25 #298 經過追繳程序你不補就是法院見了03/31 17:25 #299→ pecana : 逃稅就是嚴重的事情是台灣自己不敏感03/31 17:26 #300推 atat101537 : 本來默默補繳就沒事還上訴失敗,韓國最近又很多類03/31 17:26 #302推 lily20 : 會被查到主要是有人無聊去看法院案件,那篇上訴案03/31 17:28 #304 現在lck選手真的快請經紀公司看看自己有沒有問題,03/31 17:29 #305 通常一個犯了同圈都會被查一次03/31 17:29 #306推 qwe8982 : 這件事情不就是上訴失敗被爆嗎 不然當初補繳 樓上03/31 17:35 #308推 mapple9 : 同經紀公司的搞不好會被查一輪03/31 17:37 #309→ Chanlin01 : RULER直接社死了 笑死 還是趕快跑路吧03/31 17:41 #310推 AZ09 : 這咖不意外 當初輸了也是直接臭臉走人 人品就這樣03/31 17:41 #311推 LLLLLyx : 車銀優都消失了 尺哥這個肯定社會輿論爆開了啦 又沒03/31 17:41 #312→ AZ09 : 了啦03/31 17:41 #313→ LLLLLyx : Faker的咖位03/31 17:41 #314推 ToBeHonst : 韓國被爆補繳社死的還會少嗎 只是lck更多的鳥事被李03/31 17:42 #315 哥青龍獎壓過 怎麼會覺得乖乖補繳就沒事 笑死03/31 17:42 #316推 ErrMan001 : 80仔恥弟要倒啦03/31 17:42 #317推 manilo : 尺弟這下BBQ了,怎麼辦R03/31 17:52 #318→ talina : 如果同經紀公司的都可能查,小k跟多蘭也是跟他同公03/31 17:58 #319 司欸,旗下還有不少選手跟教練03/31 17:58 #320→ franzos : 果然這傢伙超玻璃心 不敢面對 去年打輸 頭也不回03/31 18:01 #321→ mayorange : Keria今年已經換經紀公司不同家了03/31 18:13 #322推 damingli90 : 這肯定要移民或切腹了 但自找的 爽過頭就是這樣03/31 18:14 #323推 linchw : 聽說尺的免兵役要被取消了?03/31 18:16 #324推 milkteafood : GENG GUMAYUSI03/31 18:16 #325推 leonmarsman : 歡迎來台灣 逃稅詐騙霸凌三位一體03/31 18:19 #326推 MFultz : 我支持尺哥納稅 可惜尺哥不支持納稅03/31 18:22 #327推 wpp040307 : 爛咖AD 垃圾人品 世界賽唯一惱羞不鞠躬的03/31 18:28 #328推 p1088 : 他逃稅的時候沒有經紀公司啊,又不是這間經紀公司03/31 18:36 #329 幫他逃稅只是經紀公司現在出來幫忙善後發聲明03/31 18:36 #330推 Meowcc : 韓國本來就對逃稅很敏感 不是最近而已 是最近又有車03/31 18:41 #332→ kase09521 : 所以開直播裝死到底在幹嘛?03/31 18:45 #333推 LoveTaenggu : 有些隊伍連輸比賽都會取消直播了 這人還繼續播 不03/31 18:56 #334 知道公司問題還本人的問題 或者全部都是神人03/31 18:56 #335→ talina : 聽上次對薪資公開的話題,要不是沒辦法說退就退,03/31 18:59 #336 感覺他們也不想玩了,危機處理成這樣也不意外了03/31 18:59 #337推 Shume : GEN的公關本來就爛死03/31 19:09 #338 就是有這種害群之馬,老李建立起來的東西,毀於一旦03/31 19:18 #339 這樣一搞LOL在韓國民眾完全黑名單的,要爛掉了03/31 19:20 #340推 Shirogon : 這兩個在台灣好像跟沒事一樣 沒想到在韓國這麼嚴重03/31 19:20 #341推 Shume : 韓國逃稅本來就超大條,這一炸一發不可收拾了03/31 19:23 #342噓 tim8177414 : 這人就垃圾選手,人品低劣。03/31 19:27 #343推 Shume : 這咖一輩子就這樣了,去年世界賽輸掉也是不鞠躬烙跑03/31 19:37 #344推 luleen : 一顆老鼠屎03/31 19:52 #345推 Lanceui : 這咖應得的03/31 20:07 #346推 Dix123 : 他到底逃了多少錢的稅呀?03/31 20:10 #347推 eric710342 : 真的是一顆老鼠屎03/31 20:14 #348推 pca0306 : 這就是GG所謂的看人品簽約嗎03/31 20:23 #349推 ParuruChan : 因為清 所以白 尺子哥清清白白03/31 20:47 #350推 okitakaede : 哇這寫的超嚴重耶03/31 21:32 #351推 maple2378 : 標題超重04/01 00:06 #352推 jolier327 : 真的是一直在跟飛可作對,這麼多年來建立的好形象都04/01 00:51 #354推 Ninorin : 886尼弟04/01 01:11 #355推 IAmyWife : 逃稅賽區 對決 假賽賽區04/01 01:28 #356推 q22w : 逃稅被告還上訴 這腦子真的厲害04/01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