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外絮] 韓媒:職業選手逃稅、經紀公司欺瞞、戰

作者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時間 (2026-03-31 15:39:58)
推文356則 (162推 4噓 190→)
職業選手「逃稅」、經紀公司「欺瞞」、戰隊「失職」的「三位一體」

Gen.G 所屬《英雄聯盟》職業選手Ruler朴載赫圍繞避稅疑雲的相關人士應對令人遺憾。
3 月 26 日,租稅審判院決定維持課稅處分。
這意味著避稅、即逃稅的情節已顯露於表面。
然而,身為事件當事人的選手、經紀公司及所屬戰隊的行徑,似乎尚未完全意識到事態的嚴
重性。

首先,當事人Ruler在沈重的質疑聲中,比起積極解釋,更選擇了切斷溝通的方式。
根據租稅審判院的決定書,「Ruler」的逃稅事實是明確的。
然而,選手在爭議不斷的 3 月 30 日進行個人直播時,卻將詢問相關疑點的觀眾採取退場
處置。比起回答大眾的疑問,他選擇了沈默與迴避,這使他難以逃避身為職業選手缺乏責任
感的指責。

經紀公司 Supergent 的解釋方式也未能達到粉絲的期待水準。
他們於 3 月 29 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這僅是因名義信託產生的罰款性質,並聲稱已完成
稅金繳納。
但這實際上是在租稅不服程序中,為了避免加算稅而先繳納稅金的通常實務慣例。
對此,有批評指出,這是試圖縮小事件本質,並傳達一種似乎已擺脫所有嫌疑的樂觀情緒。
對於不熟悉複雜稅務問題的粉絲來說,這無異於一種將大事化小、敷衍了事的欺瞞行為。

觀望事態發展的 Gen.G 管理層那種消極的應對,同樣是需要檢討的部分。
《英雄聯盟韓國冠軍聯賽》(LCK) 官方規章第 9 章第 9.2.8 項嚴格對待違反租稅法的行為
。規定中提到,僅僅是稅務機關進行調查,就可能被處以 1 億韓元以下的罰金或停賽等處
分,處罰相當嚴厲。
儘管如此,戰隊在沒有先發制人的保護措施或明確指導方針的情況下,任由選手進行個人直
播導致爭議加劇,這在管理層的狀況判斷上留下了深深的遺憾。

今日韓國電子競技的社會地位已壯大到足以產出亞運金牌得主。
Ruler是身處該巔峰的國家代表出身選手。
他獲得了來自國民的喜愛,以及來自國家的兵役特例等各項優惠。
這樣的選手卻輕視了國民最基本的義務納稅義務。
而他的經紀公司在欺瞞粉絲,他的戰隊則在旁觀。

電競產業與 10 年前相比,無論是地位提升還是產業規模都已不可同日而語。
然而,身處其中的成員水準卻尚未跟上腳步。
要享受電競積累起來的高地位,他們的職業意識顯得過於渺小且寒酸。

資料來源:INVEN
https://www.inven.co.kr/webzine/news/?news=314902&iskin=webzine&hashtag=%EB%A6%A
C%EA%B7%B8%20%EC%98%A4%EB%B8%8C%20%EB%A0%88%EC%A0%84%EB%93%9C


怎麼辦啦尺哥,這把火好像越燒越大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114.137.197.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4942801.A.1A3
#1zxc60804    : GenG NL即將登場03/31 15:40
#2dead11      : 乖乖繳回就好 還要上訴硬凹活該死好03/31 15:40
#3A00610lol   : 標題下得這麼嚴重喔03/31 15:40
#4l6l6au      : 我們連GenG一起燒 讚03/31 15:40
#5fezexp9987  : 只會越來越證明LPL是第一賽區 LCK水準好差亂象一堆03/31 15:40
※ 編輯: yisky (114.137.197.186 臺灣), 03/31/2026 15:41:05
#6natsu123    : 八門全開03/31 15:41
#7luck945     : 真的是要被燒死啦03/31 15:41
#8kingbemmy   : LCK居然還不宣布禁賽處分 誇張03/31 15:41
#9dooodle     : 靠腰 不會因為這種事職業生涯到頭了吧03/31 15:42
#10rd5186      : 超威今年不一樣 季初失利 隊友炎上 看來geng要奪冠03/31 15:42
#11slackychase : 前幾天在那噓 所以呢? 繳回了不就好了的人去哪了?03/31 15:42
#12kingbemmy   : 跟clid那個要先調查不同 尺這已經確定了耶03/31 15:42
#13k1222       : GG今年得猴喔03/31 15:42
#14dooodle     : 這隊公關就很白癡啊 還在那邊開播問答03/31 15:43
#15hasroten    : GG也要開局不利了嗎03/31 15:43
#16reenwit     : 尺弟快出來道歉啦,快來不及了03/31 15:43
#17rogernl     : GenG Never_loses GenG RB 已登錄完畢03/31 15:43
#18IsonBrother : GenG今年真的不一樣了03/31 15:43
#19zxm50191    : 措辭很激烈欸,而且該CUE的都有CUE到03/31 15:43
#20cornsoup    : http://i.imgur.com/6ry2vbQ.jpg03/31 15:43
#21IaKoMu      : 這種事放在韓國很大條啊,多少韓星進去服兵役,粉03/31 15:44
#22crosstony256: GenG真的是白癡公關欸03/31 15:44
#23zxm50191    : GG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可能第一賽段後AD要重找了嗎03/31 15:44
#24kingbemmy   : 這新聞是也要燒GG了 完全不作為 會不會被連坐03/31 15:44
#25crosstony256: 每次嗆白癡公關都有腦粉在那護03/31 15:44
#26IaKoMu      : 絲哭得死去活來。一個電競選手逃稅同時想辦法免兵03/31 15:44
#27              役成功,還搞出這種事情03/31 15:44
#28darren2586  : 史一燒03/31 15:44
#29q34355997   : 想不到吧阿尺 不過是在fst當了戰犯 馬上被挖祖墳03/31 15:44
#30jorden0804  : 舒服 制裁尺哥03/31 15:44
#31l6l6au      : 燒到GenG不夠 我們再連聯賽一起燒好了03/31 15:44
#32jorden0804  : 而且這次韓團粉一定會一起放火燒03/31 15:45
#33abcd575     : 阿諾德一定是跟LCK官方口徑一致啦 現在當啞巴正常03/31 15:45
#34partingglass: 早早禁賽還比較好03/31 15:45
#35lily20      : lck真的不行就把尺丟出去吧03/31 15:45
#36zxm50191    : 他活該,被抓到還想凹 凹不過了又想裝死03/31 15:45
#37frankie30432: 還有GG粉?誰?03/31 15:45
#38zxm50191    : 現在大家一起下水囉,看他還能不能裝03/31 15:45
#39lily20      : 免疫在韓國就很敏感了,還這樣03/31 15:45
#40wu05        : 處理不好,搞不好真的聯賽一起燒掉03/31 15:46
#41partingglass: 真的是公關災難欸 道歉繳錢禁賽一下都不會這麼慘03/31 15:46
#42talina      : 這真的會害到所有體育界內的人欸03/31 15:46
#43kingbemmy   : 不知道規章能否連GG整隊都處罰 這樣GG才能學到教訓03/31 15:46
#44azuma117    : 有啊,很多人說尺哥都補繳了,不會有事啦03/31 15:46
#45kickvsbrad  : 超威失去了一切03/31 15:47
#46lskjd9058   : 他們的職業意識顯得過於渺小且寒酸  用詞真重阿03/31 15:47
#47partingglass: 接下來是不是要鬧到國會了啊03/31 15:47
#48gininder    : R哥這次應該跑不掉了03/31 15:47
※ 編輯: yisky (111.71.36.36 臺灣), 03/31/2026 15:47:17
#49wu05        : 逃稅+免兵役,只能說尺哥蠻厲害一口氣採兩大底線03/31 15:47
#50l6l6au      : 我建議全部一起燒一燒 讚03/31 15:47
#51jorden0804  : 是 這個一定搞到國會裡面03/31 15:47
#52kingbemmy   : GG的公關好像就一直學不會 真的是沒被重拳過03/31 15:47
#53lily20      : 今年亞運年萬一整個亞運免疫資格被燒沒了我看尺也03/31 15:47
#54              不用打了....真的走到路上會被打03/31 15:47
#55AnnHeeYung77: 沒事 被三媽當兒子打的咖可以蛋雕了 還有沒有年輕03/31 15:47
#56              肉體03/31 15:47
#57zxm50191    : 有滑到YT Shorts 還有在護航沒事 結果出大事囉03/31 15:47
#58Steyee      : 四強打那麼爛該不會是發現沒繳稅被查到沒心情打了03/31 15:48
#59partingglass: 自請禁賽現在就安全下莊了03/31 15:48
#60Steyee      : 心態大崩難怪被韓三媽gap三場03/31 15:48
#61a86851247   : 台灣人對韓國逃稅跟免兵役的嚴重性根本認知不夠03/31 15:48
#62azuma117    : 看這些新聞寫的蠻嚴重的03/31 15:48
#63tsukiruru   : 最後一段寫的真好03/31 15:48
#64partingglass: 一直凹一直凹不止損 現在不用止損囉03/31 15:48
#65mapple9     : 最後一句好狠03/31 15:48
#66hyakkiyagyo : 恥垢真的一臉罪犯相 果不其然03/31 15:48
#67ILoveOppai  : 尺哥晚年不保 被韓總打到退役03/31 15:48
#68lily20      : 兵役問題在韓國很敏感的,連財閥都不敢碰03/31 15:49
#69jorden0804  :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還想上訴03/31 15:49
#70a86851247   : 廢除免疫得話 過去電競免疫得一起抓回去當03/31 15:49
#71partingglass: 沒社會化啊03/31 15:49
#72kingbemmy   : 老李一直扛著電競和LOL往前走 然後就是有人在敗03/31 15:50
#73violegrace  : GG趕緊的換個AD吧03/31 15:50
#74abc10037139 : 老人負責建立地位,尺哥直接敗光 KEKW03/31 15:50
#75ZEONEX      : 想到兩個月前 李哥還拿到電競選手史上第一個 青龍03/31 15:50
#76aiolk       : 趕快禁賽一年啦03/31 15:50
#77ZEONEX      : 勳章 還是由總統親頒, 對比尺哥這個操作 真的有夠03/31 15:50
#78              諷刺03/31 15:50
#79partingglass: 韓團粉看偶像當兵網癮少年不用心理不平衡要爆發囉03/31 15:50
#80dooodle     : Ruler真的是Faker的宿敵啊 連這方面都是03/31 15:50
#81kingbemmy   : 一年不夠啦 我覺得至少兩年才夠03/31 15:50
#82a86851247   : 韓網現在都在痛罵LOL跟電競 好慘03/31 15:51
#83partingglass: lol確實被優待啊03/31 15:52
#84a86851247   : 李哥建立的LOL好感度在韓國直接要變負得了03/31 15:52
#85LipaCat5566 : 尺哥沒了姑媽將統治下路03/31 15:52
#86partingglass: 防彈都要當兵了尺弟不用03/31 15:52
#87kingbemmy   : 李花十年建立起來 有人十天不到敗光 唏噓阿03/31 15:52
#88mongduo     : 畢竟是去過支那賽區的選手03/31 15:53
#89asd0510150  : 尺哥還有呼吸嗎 裝死好幾天了03/31 15:53
#90a86851247   : 逃稅加免疫 李哥也救不瞭 LOL在韓國應該徹底沒救了03/31 15:53
#91icd8ppl     : 乏謠逃賦本來就天下第一大事啊,從大秦和羅馬那個03/31 15:53
#92partingglass: 體育選手要拿金牌免役跟電競選手免役難度差超多 尺03/31 15:53
#93icd8ppl     : 時代就已經是這樣了= =03/31 15:53
#94partingglass: 弟還不自愛03/31 15:53
#95a86851247   : 明年開始LCK選手還值得高薪嗎03/31 15:53
#96s12108478   : 逃稅通常還真是補繳就沒事。但被抓包後又再搞別的03/31 15:54
#97icd8ppl     : *乏徭03/31 15:54
#98s12108478   : 手法惡意逃稅真的凹不過去啦03/31 15:54
#99y12544      : 尺哥昨天不是才開台嗎 雖然是因為有活動03/31 15:54
#100zxm50191    : 好了啊 玩掉自己 現在推尺出去換其他人沒事還算賺03/31 15:55
#101              不然輿論是該CUE都要CUE出來一起玩了03/31 15:55
#102orange487   : 最好笑的是自己上訴+昨天還開直播,真他媽快笑死03/31 15:55
#103aegis159    : 就上訴敗訴阿,不上訴乖乖繳錢,誰會知道他逃稅03/31 15:56
#104dooodle     : 開直播真的不知道在開三小的 這種風口浪尖不是都先03/31 15:56
#105zxcv820421  : 學學羅傑吧 聊天室要噴就讓你噴個爽 不會ban人03/31 15:56
#106dooodle     : 裝死最好嗎03/31 15:56
#107partingglass: 裝死沒用啦03/31 15:56
#108aegis159    : 裝死沒用阿,都被別人爆出來了03/31 15:57
#109TweLVe1228  : 怎麼變那麼嚴重==03/31 15:57
#110DioEraclea  : 欺瞞者03/31 15:57
#111lily20      : 吃尺GGlck現在就在裝死03/31 15:57
#112weilu0228   : 難怪這次下路把把爆線,大概是知道回去要完了03/31 15:57
#113lily20      : 但燒起來了03/31 15:58
#114a86851247   : 逃稅跟兵役在韓國本來就很嚴重 尤其之前車銀優才03/31 15:58
#115amig0123    : GG的處理太爛了03/31 15:58
#116a86851247   : 被爆出逃稅好像幾百億韓圓03/31 15:58
#117zxm50191    : 上訴想凹啊,敗訴後還裝死當沒事 真的要燒囉跑不掉03/31 15:58
#118amig0123    : 學學羅傑好嗎 勇敢面對 被噴就是被噴03/31 15:58
#119Tiandai     : 現在裝死已經完全沒用了03/31 15:59
#120amig0123    : 後面認真開台 現在都已經快開到死了還在開03/31 15:59
#121XUPJPVUP    : 開賽沒AD啦03/31 15:59
#122jympin      : 如果害免疫被拔掉 應該直接開除了 歷史級的罪人03/31 15:59
#123Tiandai     : 但根據GenG以往的公關能力我看是已經完蛋了03/31 15:59
#124QluckQ      : 原本是裝死啊 但2024的判決文就被人翻出來了咩03/31 15:59
#125roger2623900: 這也只能凹到底啊03/31 15:59
#126partingglass: GG一開始發聲明切割譴責就好 現在燒到自己囉03/31 16:00
#127talina      : 被抓到還上訴,然後又敗訴,這真的是....,,現在03/31 16:00
#128              還可能因為這件事情又提起之前要取消免疫的話題03/31 16:00
#129partingglass: 不用凹啊 可以滑跪03/31 16:00
#130lily20      : 主要切割GG也沒AD了03/31 16:00
#131talina      : 然後還能當沒事開直播....真不知道在想什麼03/31 16:01
#132zxm50191    : 切割只是GG沒AD,不切下去 大家抱著一起走03/31 16:01
#133lily20      : 會跟性騷擾事件韓華一樣,隊伍整個失控03/31 16:01
#134ul66        : 這樣下週比賽應該上不了了吧03/31 16:01
#135partingglass: 問題是不切割現在也沒了03/31 16:01
#136ap9xxx      : 出大事了03/31 16:01
#137zxm50191    : 雖然切了現在的情況也不一定會放過 ㄏ 尺哥還是你03/31 16:02
#138jympin      : 二隊拉上來啊 這時候還在乎成績喔03/31 16:02
#139partingglass: 韓華那個還沒這麼嚴重03/31 16:02
#140lily20      : 我想ck和GG也沒想到這麼嚴重,這飛可來也救不了03/31 16:02
#141zxm50191    : 會玩欸,LPL沒能打掉LCK 你才是最有機會的03/31 16:02
#142partingglass: 上次直播尺弟下跪痛哭道歉捐錢有沒有救03/31 16:03
#143              看來藍蓮花下了好大一盤棋03/31 16:03
#144kingbemmy   : 現在GG不被一起處分說不過去 完全就認為沒差03/31 16:04
#145partingglass: 京東下路還在輸出03/31 16:04
#146lily20      : 不要上訴其實沒人知道逃稅03/31 16:04
#147kingbemmy   : 還放任當事人開台 真的找死耶這戰隊03/31 16:04
#148lily20      : 尺就是搞了上訴還輸03/31 16:04
#149taric888    : 進去當兵啦03/31 16:05
#150circlelump  : 這下事態嚴重啦03/31 16:06
#151wu05        : 諷刺的是,LCK想捧GG,踩T1,現在搞不好又要去捧李哥了03/31 16:06
#152Jameshunter : 這算京東加大分嗎03/31 16:06
#153DSGG978     : 有問題的公司和選手不禁賽嗎03/31 16:06
#154Texsogood   : 要被燒死啦03/31 16:08
#155chrislai    : 在不切割整個 LCK 要被燒沒了03/31 16:08
#156zsp9081a    : 體壇罪人了嗎03/31 16:09
#157wbtt        : 80咖先禁賽03/31 16:09
#158roy789789   : 當初看老李到2029中間頂多手撐不住遊戲還能撐03/31 16:09
#159a86851247   : 現在捧李哥有什麼用03/31 16:09
#160roy789789   : 結果現在中韓兩邊都有人玩大的怎麼辦啦03/31 16:09
#161evan000000  : 超威也進去蹲啦03/31 16:09
#162lily20      : 我覺得lck會改捧韓華吧03/31 16:09
#163roger2623900: 原則上選手逃稅應該是和聯賽沒關係 但是如果我是LC03/31 16:09
#164a86851247   : 李哥遇到兵役跟逃稅一樣沒用 LOL在韓國人心理就是03/31 16:09
#165g5637128    : 丸子03/31 16:09
#166roger2623900: K會想切割就是了03/31 16:09
#167a86851247   : 黑掉了03/31 16:10
#168lily20      : T1人氣說真的不差lck捧03/31 16:10
#169wu05        : 起碼李哥沒兵役問題啊03/31 16:10
#170oo2751394   : 怎麼感覺超嚴重啊 尺哥還能打比賽嗎03/31 16:10
#171BusterPosey : 完蛋惹03/31 16:10
#172lily20      : 希望不要因為尺關係,等等全部一起查出現一堆粽子03/31 16:10
#173partingglass: 卡車司機又有單了03/31 16:10
#174frank123ya  : 韓國逃稅逃兵酒駕 三大爆炸事件阿03/31 16:10
#175hyperfrog   : 現在是影響對電競的觀感很嚴重,以後想到電競=免疫+03/31 16:10
#176              逃稅,老人拿青龍章的加分直接被尺哥扣光03/31 16:10
#177BusterPosey : 尺要逃去撈批撈了吧03/31 16:11
#178partingglass: 感覺還會出現靈堂03/31 16:11
#179a86851247   : 現在搞不好LCK都要沒了 直接沒比賽打03/31 16:11
#180lily20      : 飛可不用當,就算之前被沒收他跟bdd一樣03/31 16:11
#181partingglass: 他跑更慘吧 小心被永久禁止入境03/31 16:11
#182bombz69528  : 感覺超嚴重 LCK今天該發聲明了吧?明天就開賽了欸03/31 16:11
#183oo2751394   : 感覺GG這波下來也沒競技狀態了03/31 16:11
#184lily20      : 但宙斯小k看片超威就不一樣了03/31 16:11
#185hyperfrog   : 等到贊助跟政壇切割電競的的時候就去了了03/31 16:11
#186kingbemmy   : 要全球禁賽吧 怎麼可以只禁LCK LOL整個被他搞爛了03/31 16:12
#187a86851247   : 飛可會不會被要求重新判定體位阿03/31 16:12
#188kingbemmy   :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處分GG 這戰隊太誇張了03/31 16:12
#189partingglass: 他敢跑韓國人會發瘋03/31 16:12
#190JKTSAI8219  : GenG老闆怎麼還不發聲呢 平常動作都很快的不是03/31 16:12
#191bernon      : Lck而已吧,其他國家在乎你逃韓國政府的稅嗎03/31 16:13
#192lily20      : 尤其是看片,有看過統計,去lpl打過的好像都沒被超03/31 16:13
#193              長免疫的03/31 16:13
#194a86851247   : LCK沒了 李哥會直接退役嗎03/31 16:13
#195lily20      : 飛可是學歷+超長待機03/31 16:14
#196BusterPosey : 沒搞清楚就別想搧風點火了 OK?03/31 16:14
#197zxcasd328   : 這也能雲 厲害了03/31 16:15
#198lily20      : 所以其實上次沒參加也不用當,沒看到上次亞運只剩03/31 16:15
#199Jerry0924   : JDG ruler要回鍋了嗎 gala可以掰了03/31 16:15
#200lily20      : 飛可沒有集訓2個禮拜,看片聽說也快要去了03/31 16:15
#201AhCheng     : 開燒了03/31 16:15
#202dead11      : 雲仔還在JDG 中野你要誰滾03/31 16:16
#203lily20      : JDG要踢掉打野還是中路嗎...?03/31 16:16
#204jason401310 : 要是裝死取消直播還能躲一下,現在完蛋了03/31 16:16
#205Carmelo     : 這裡可以 尺哥03/31 16:16
#206lily20      : 現在外面打野只剩北川嘍,還有銀河03/31 16:16
#207a86851247   : 中國人不是也很痛恨逃稅 LPL敢收???03/31 16:17
#208Jerry0924   : 俊嘉踢掉不用想吧03/31 16:17
#209lily20      : 北川覺得....哼哼03/31 16:17
#210              北川國際賽真的看起來不行03/31 16:17
#211Jerry0924   : 俊嘉蛋雕換尺哥 在補個北川好像也沒很爛啊 跟尺弟03/31 16:20
#212              跟gala比  絕對提升吧03/31 16:20
#213FOB5566     : 不一定 北川國際賽太容易怯場...03/31 16:20
#214Jerry0924   : 紅Q 尺弟雙c打lpl夠強了03/31 16:22
#215lily20      : 去年北川國際賽打的真不如傻豆03/31 16:23
#216              北川國際賽真的打的太小心了03/31 16:23
#217a12788547   : 開局不利03/31 16:23
#218d6102003    : 丸子03/31 16:25
#219Just80270   : Ruler有免役 現在搞成這樣 真的要炸開了03/31 16:27
#220pcfox       : 當韓國國稅局吃素的嗎?03/31 16:28
#221ken123321987: 把他免役拔掉 最好全體育都拔掉讓他社死切腹謝罪03/31 16:29
#222a37805      : 韓國還能混得下去嗎 是不是要跟硬幣一樣待一輩子中03/31 16:29
#223              國了03/31 16:30
#224scott414    : 現在有啥AD能換啊 尺哥好像要爆了03/31 16:30
#225y12544      : 還是這邊GEN買斷韓三媽 也是韓03/31 16:31
#226wayne5992   : 完蛋 出大事了 居然上新聞了 韓國電競近年來最大醜03/31 16:32
#227Jerry0924   : GG只剩拉二隊AD了吧03/31 16:32
#228wayne5992   : 聞?03/31 16:32
#229MoDoHiYaKu  : 這件事怎麼能搞到這麼大啊03/31 16:32
#230Jerry0924   : GG Doggo都比GG韓總有可能吧xd03/31 16:32
#231nigatsuki   : 免役跟逃稅就是地獄朝鮮最痛苦的兩塊03/31 16:32
#232sezna       : 只有台灣覺得逃稅小事啊03/31 16:33
#233glmkk       : 今年又不一樣了03/31 16:33
#234mozo        : 不是搞到大是這問題在韓國本來就很大 無一例外03/31 16:34
#235hyperfrog   : 兵役跟稅在韓國,就像你在老美那邊扯種族一樣03/31 16:35
#236mozo        : 他們又很愛挑戰逃稅避稅也是不簡單啦03/31 16:35
#237talina      : 戰隊是不好說,選手有沒有老實繳稅怎麼會知道03/31 16:35
#238wayne5992   : LOL跟電競這波徹底在韓國出圈了 又要被韓國大眾看03/31 16:35
#239              不起電競了…… 逃稅+免疫 韓國大眾的底線……03/31 16:35
#240roberttony  : 禁賽一季啦快點03/31 16:35
#241Jerry0924   : 建議每個都嚴查xd03/31 16:35
#242wayne5992   : 難怪Ruler會霸凌也不意外了……03/31 16:35
#243gofee       : 台灣免役也是小事啊03/31 16:37
#244lakeisland  : 棒子連財閥政客二代要接班都要去扛槍,亞運能免兵03/31 16:38
#245              疫爭議本就很大了03/31 16:39
#246Groundwork  : Faker身為LCK第一人 不用出來負責嗎03/31 16:39
#247Jerry0924   : 在韓國免役就該低調了 還敢逃稅 尺弟也是很敢xd03/31 16:39
#248cow7913     : 經紀公司跟戰隊雷雷的 讓媒體從個人行為檢討到整個03/31 16:40
#249yisky       : 大嚴查時代03/31 16:40
#250cow7913     : 電競產業03/31 16:40
#251ParuruChan  : 阿尺 清清白白!!!03/31 16:41
#252sicer       : 電競可以免役之前韓網就嗆很久了,有些人覺得電競只03/31 16:41
#253              是娛樂產業,BTS貢獻全南韓GDP0.3%也沒有免役,憑什03/31 16:41
#254              麼這些打遊戲的可以03/31 16:42
#255jason911152 : 李哥扛了這麼久的招牌就被Ruler搞沒了03/31 16:42
#256DaBouSer    : https://i.imgur.com/zhXmQcr.jpg03/31 16:42
#257yppky       : 經紀公司跟戰隊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其他人可沒想03/31 16:43
#258              輕輕放過03/31 16:43
#259Groundwork  : Faker應該要放棄免疫即刻入伍 做一個好榜樣03/31 16:44
#260DON3000     : 確實很敢03/31 16:45
#261asd02589    : 某樓那啥邏輯  為啥李哥要去當兵才叫好榜樣03/31 16:46
#262y00167077   : 這算晚節不保嗎03/31 16:47
#263talina      : 關李哥屁事,逃漏稅又不是他,公益又做的比別人多03/31 16:52
#264eric61446   : 假賽又逃稅 問題真多03/31 16:53
#265talina      : ,何況他是因為學歷不到不用當兵又不是亞運金牌03/31 16:53
#266shin840628  : 宇宙GG沒了 今年LPL 又有希望了03/31 16:53
#267lionheart66 : 真的不一樣03/31 16:59
#268suja        : 霸凌仔還會逃稅 厲害ㄌ03/31 17:03
#269tsp870197   : 免疫還逃稅 活該下去吧03/31 17:05
#270MiCross     : 不只會霸凌,還會逃稅03/31 17:05
#271doggy10454  : 哈哈 霸凌尺升格成逃稅尺03/31 17:07
#272Erurize     : gG的輿論壓力都給T1扛了. 不然這幾年早就被燒爛了03/31 17:08
#273              03/31 17:08
#274ToBeHonst   : 在韓國李哥把電競抬到新高度 結果有人馬上急著拉下03/31 17:11
#275              來 真趣味03/31 17:12
#276memories66  : 要社會死亡了03/31 17:12
#277Kaken       : 這種應該沒啥意外的話補繳就好了吧 除非沒人認為是03/31 17:13
#278              逃漏稅03/31 17:13
#279e3633577    : 霸凌仔就這德性03/31 17:13
#280ilove640    : 能免役就很多人等著燒了還逃稅 肯定來個大的03/31 17:14
#281mozo        : 又不是買菜 韓國大眾看到的是你為啥要有補繳這動作03/31 17:15
#282c871111116  : 補繳就是被抓到了 不然難道大家都需要補繳嗎03/31 17:16
#283yisky       : 不要把台灣的觀念套用韓國上03/31 17:16
#284faelone     : LCK不給懲罰不就是想捧GENG03/31 17:18
#285nigatsuki   : 理論上補繳沒問題啊,問題尺一開始的動作不是補繳03/31 17:19
#286              而是上訴03/31 17:19
#287              然後你現在敗訴直接被法院認證逃稅,事情超難看03/31 17:20
#288dead11      : 台灣沒有國家概念不用一直提補繳就好03/31 17:21
#289Solosea     : 又不是在台灣  還敢裝死啊03/31 17:21
#290dead11      : 被抓才要繳回就是罪犯 已經不叫補繳03/31 17:22
#291Alphaplus   : 在日本應該可以宣布退役了03/31 17:23
#292lily20      : 本來被抓到默默補繳沒人知道,是上訴才被查到的,03/31 17:23
#293              而且上訴失敗了03/31 17:23
#294              然後又是免兵役身份,這在韓國是很敏感的問題03/31 17:24
#295pecana      : 上訴失敗才補繳,怎麼會覺得補繳就沒事了03/31 17:25
#296nigatsuki   : 台灣沒有國家概念是在講啥XD台灣逃漏稅也是會被抓03/31 17:25
#297              去關的好嗎03/31 17:25
#298              經過追繳程序你不補就是法院見了03/31 17:25
#299pecana      : 逃稅就是嚴重的事情是台灣自己不敏感03/31 17:26
#300atat101537  : 本來默默補繳就沒事還上訴失敗,韓國最近又很多類03/31 17:26
#301              似的事情很敏感03/31 17:26
#302lily20      : 會被查到主要是有人無聊去看法院案件,那篇上訴案03/31 17:28
#303              被看到了03/31 17:28
#304              現在lck選手真的快請經紀公司看看自己有沒有問題,03/31 17:29
#305              通常一個犯了同圈都會被查一次03/31 17:29
#306qwe8982     : 這件事情不就是上訴失敗被爆嗎 不然當初補繳 樓上03/31 17:35
#307              的會知道?03/31 17:35
#308mapple9     : 同經紀公司的搞不好會被查一輪03/31 17:37
#309Chanlin01   : RULER直接社死了 笑死 還是趕快跑路吧03/31 17:41
#310AZ09        : 這咖不意外 當初輸了也是直接臭臉走人 人品就這樣03/31 17:41
#311LLLLLyx     : 車銀優都消失了 尺哥這個肯定社會輿論爆開了啦 又沒03/31 17:41
#312AZ09        : 了啦03/31 17:41
#313LLLLLyx     : Faker的咖位03/31 17:41
#314ToBeHonst   : 韓國被爆補繳社死的還會少嗎 只是lck更多的鳥事被李03/31 17:42
#315              哥青龍獎壓過 怎麼會覺得乖乖補繳就沒事 笑死03/31 17:42
#316ErrMan001   : 80仔恥弟要倒啦03/31 17:42
#317manilo      : 尺弟這下BBQ了,怎麼辦R03/31 17:52
#318talina      : 如果同經紀公司的都可能查,小k跟多蘭也是跟他同公03/31 17:58
#319              司欸,旗下還有不少選手跟教練03/31 17:58
#320franzos     : 果然這傢伙超玻璃心 不敢面對 去年打輸 頭也不回03/31 18:01
#321mayorange   : Keria今年已經換經紀公司不同家了03/31 18:13
#322damingli90  : 這肯定要移民或切腹了 但自找的 爽過頭就是這樣03/31 18:14
#323linchw      : 聽說尺的免兵役要被取消了?03/31 18:16
#324milkteafood : GENG GUMAYUSI03/31 18:16
#325leonmarsman : 歡迎來台灣 逃稅詐騙霸凌三位一體03/31 18:19
#326MFultz      : 我支持尺哥納稅 可惜尺哥不支持納稅03/31 18:22
#327wpp040307   : 爛咖AD 垃圾人品 世界賽唯一惱羞不鞠躬的03/31 18:28
#328p1088       : 他逃稅的時候沒有經紀公司啊,又不是這間經紀公司03/31 18:36
#329              幫他逃稅只是經紀公司現在出來幫忙善後發聲明03/31 18:36
#330Meowcc      : 韓國本來就對逃稅很敏感 不是最近而已 是最近又有車03/31 18:41
#331              銀優逃稅這樣03/31 18:41
#332kase09521   : 所以開直播裝死到底在幹嘛?03/31 18:45
#333LoveTaenggu : 有些隊伍連輸比賽都會取消直播了 這人還繼續播 不03/31 18:56
#334              知道公司問題還本人的問題 或者全部都是神人03/31 18:56
#335talina      : 聽上次對薪資公開的話題,要不是沒辦法說退就退,03/31 18:59
#336              感覺他們也不想玩了,危機處理成這樣也不意外了03/31 18:59
#337Shume       : GEN的公關本來就爛死03/31 19:09
#338              就是有這種害群之馬,老李建立起來的東西,毀於一旦03/31 19:18
#339              這樣一搞LOL在韓國民眾完全黑名單的,要爛掉了03/31 19:20
#340Shirogon    : 這兩個在台灣好像跟沒事一樣 沒想到在韓國這麼嚴重03/31 19:20
#341Shume       : 韓國逃稅本來就超大條,這一炸一發不可收拾了03/31 19:23
#342tim8177414  : 這人就垃圾選手,人品低劣。03/31 19:27
#343Shume       : 這咖一輩子就這樣了,去年世界賽輸掉也是不鞠躬烙跑03/31 19:37
#344luleen      : 一顆老鼠屎03/31 19:52
#345Lanceui     : 這咖應得的03/31 20:07
#346Dix123      : 他到底逃了多少錢的稅呀?03/31 20:10
#347eric710342  : 真的是一顆老鼠屎03/31 20:14
#348pca0306     : 這就是GG所謂的看人品簽約嗎03/31 20:23
#349ParuruChan  : 因為清 所以白 尺子哥清清白白03/31 20:47
#350okitakaede  : 哇這寫的超嚴重耶03/31 21:32
#351maple2378   : 標題超重04/01 00:06
#352jolier327   : 真的是一直在跟飛可作對,這麼多年來建立的好形象都04/01 00:51
#353              被這個老鼠屎毀了04/01 00:51
#354Ninorin     : 886尼弟04/01 01:11
#355IAmyWife    : 逃稅賽區 對決 假賽賽區04/01 01:28
#356q22w        : 逃稅被告還上訴 這腦子真的厲害04/01 07:55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