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Ruler:未隱瞞收入,尊重稅務機關判決
作者mike37 (rodrick)
推文316則 (158推 0噓 158→)https://bbs.hupu.com/638216081.htmlRuler選手更新個人社群媒體解釋最近引發熱議的涉嫌逃稅爭議:
大家好,我是Ruler樸載赫。
非常抱歉近期因稅務相關的報導讓粉絲們擔心了。我想就此事親自向大家說明。
首先想告訴大家的是,我並沒有故意隱瞞或藏匿收入。只是在管理資產的過程中出現了兩
個問題,我將直接說明。
從2018年起,我的父親辭去了工作,全權負責我的後勤保障等經紀人角色。當時(LCK)
尚未引入官方經紀人制度,從青訓生時期開始,我父親全權負責了協調賽程、簽約戰隊、
大學入學相關事務等實質性的經紀人工作。我將這部分活動的人力成本申報為必要經費,
但未被國稅局認定為必要經費。我父親也對此情況深感自責。我尊重稅務機關的判斷。
關於股票名目信託一事,其目的也並非贈與或逃避稅金。由於我缺乏資產管理經驗,便將
此事委託給父親打理,但這同樣是我的疏忽。我已全額繳納相關贈與稅,相關股票也已全
部恢復至本人名下。我尊重稅務機關的判斷。
部分報導將此事與其他案例一同提及,但我從未試圖分散收入或藏匿資產。這次事件,歸
根究底源自於我在已全額繳納所得稅的個人資產管理過程中的疏忽。
但是,這事件的全部責任在於我自己。關於LCK聯賽相關事宜,我將積極配合聯賽的檢討
。今後,我將在整體資產管理上更加透明嚴謹。
非常抱歉。
Ruler 樸載赫敬上
https://meee.com.tw/JoxGmXC.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5029278.A.A83
#1推 DonDonFans : 尺哥 清清白白!04/01 15:41 #2推 kickvsbrad : 金流清清白白04/01 15:42 #3推 wang7752 : 清清白白04/01 15:43 #4→ OxFFFFFFFF : 1500 1704/01 15:43 #5推 c22501656 : 尺哥納稅04/01 15:43 #6推 lichiayang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5:43 #7推 LipaCat5566 : 尺黑又要嘴了04/01 15:43 #8推 notwithyou : 清清白白04/01 15:43 #9推 natsu123 : 尺哥納稅04/01 15:44 #10推 dead11 : 上訴失敗才喊尊重喔04/01 15:44 #11推 l6l6au : LCK 沒游泳的 我不會去扶 我不會投降04/01 15:44 #12→ aiolk : 又要被韓網爆破了嗎???04/01 15:44 #13→ zxm50191 : 怎麼感覺又要被燒了,明明就上訴失敗才繳又裝可憐04/01 15:44 #14→ dead11 : 這篇聲明感覺是激怒行銷 各種卸責清清白白04/01 15:45 #15推 ahgjk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5:45 #16推 a9854021 : lck 我不會屈服04/01 15:45 #17推 A00610lol : 清清白白04/01 15:45 #18推 s881720 : 支持尺哥戰清白04/01 15:46 #19推 ginx03 : 這些理由不就是上訴的時候被打回票的東西嗎 再講一04/01 15:46 #20推 ubiqui : 下班再補熱議 ==04/01 15:46 #21→ ginx03 : 次而已04/01 15:46 #22推 etryuu : 發這聲明就是準備解套了 不用禁賽04/01 15:46 #23→ A00610lol : 我不會屈服的!04/01 15:46 #24→ l6l6au : 我只是負責賺錢跟逃兵的 繳稅啥的我一概不清楚也不04/01 15:46 #25 懂 我沒有錯 我是清白的 他想表達的應該是這樣04/01 15:46 #26推 XUPJPVUP : 不是逃漏稅,什麼垃圾查稅機關,有尺哥懂嗎04/01 15:46 #27推 abc10037139 : 這麼配合怎麼還要上訴 KEKW04/01 15:47 #28→ Satomisan : 有解釋為啥上訴嗎?04/01 15:47 #29推 freesakura : 我看報紙才知道 怎麼了嗎04/01 15:47 #30推 hololive45P : 輕輕白白~~04/01 15:48 #31→ gcobc12632 : 我都跪著擦地 家裡沒有傭人(哭腔04/01 15:48 #32→ abc10037139 : 尊重稅務稅務機關的判斷=上訴 KEKW04/01 15:48 #33→ jay920314 : 我是不會屈服的04/01 15:48 #34推 lion01123 : 稅務局 我不會屈服的!!!!04/01 15:49 #35→ mapple9 : 這有解釋到什麼嗎04/01 15:49 #36推 haviixddos : 怎麼不是邪惡的稅務機關04/01 15:49 #37推 ZihYaoLin : 會禁賽嗎04/01 15:50 #38推 CATALYST0001: 清清白白04/01 15:50 #39推 EdwardXIII : 我不會屈服的04/01 15:50 #40→ lion01123 : 笑死 這是提油救火吧 那為什麼當初不補繳 還要上訴?04/01 15:50 #41推 amsmsk : 是疏忽 不是隱瞞04/01 15:51 #42推 aiolk : 韓國柯P ?04/01 15:52 #43推 l6l6au : 我只是想盡可能的少繳一點 不是逃稅04/01 15:52 #44→ talina : 那上訴上什麼?既然自己說是疏忽那就補上就好了04/01 15:53 #45→ l6l6au : 上訴也只是為了看能不能少繳一點錢 我真的沒有要逃04/01 15:53 #46推 jimgene : 沒被抓到就是避稅,被抓到就是逃稅04/01 15:53 #47→ l6l6au : 稅的意圖 為自己爭取利益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為什04/01 15:53 #48 麼大家現在都在靠北我!04/01 15:54 #49→ jimgene : 現在被追錢,那就是逃稅04/01 15:54 #50推 cornsoup : 所以為什麼要再上訴:)04/01 15:54 #51→ talina : 上訴然後被法院認證逃稅,電競圈第一人04/01 15:55 #52→ impisadog : 推文打尺哥支持納稅送訂閱04/01 15:55 #53→ jimgene : 為什麼上訴,賭輸了,要凹翻盤啊04/01 15:55 #54推 amsmsk : 沒有隱瞞 清清白白04/01 15:55 #55推 guolong : 翻譯:窩沒有錯04/01 15:56 #56推 stan1231 : LCK官方公告 正在調查 調查完成前面不會有任何處置04/01 15:56 #57推 MushT : 共殺小04/01 15:56 #58推 notwithyou : 不是調閱尺哥打倒垃圾稅務部嗎04/01 15:56 #59→ CannonLake : 法院有禁上訴嗎 沒有嘛 不要再罵了 清清白白04/01 15:57 #60推 Ishtarasuka : 沒有隱瞞可是被爆出來才道歉 對阿04/01 15:57 #61→ azuma117 : 補繳稅款是法定義務,接下來就要面對社會大眾問題了04/01 15:57 #62推 g5637128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5:57 #63推 crosstony256: 可是國稅局說你經紀公司說不小心是避重就輕欸04/01 15:58 #64→ stan1231 : 不知道這調查會不會直接查到世界賽 GG被淘汰那一天04/01 15:58 #65推 hulululu1297: 肯定是清清白白04/01 15:58 #66推 l6l6au : 法律有規定不能上訴嗎? 我爭取自己的權利錯了嗎!04/01 15:59 #67推 lily20 : 我要上訴(尊重)04/01 16:00 #68→ nekomai : 補繳了 但是還是上訴04/01 16:01 #69推 a125g : 是上訴失敗繳清04/01 16:01 #70→ sad141 : 不服國稅局硬要上訴=尊重國稅局,好喔04/01 16:01 #71→ a125g : 2024年敗訴繳清的樣子04/01 16:01 #72推 l6l6au : 還是我們這裡不打電動了 開班授課怎麼對國稅廳上訴04/01 16:01 #73→ sad141 : 尺這人好像沒發現自己邏輯完全崩壞04/01 16:02 #74推 epidemic000 : 清清白白04/01 16:02 #75→ thwasdf : 沒有 這發言就是故意讓打迷糊的 他很清楚04/01 16:02 #76→ haha98 : 不會屈服04/01 16:02 #77→ thwasdf : 基本上公眾人物這種打太極的發言都是這樣 混淆視聽04/01 16:03 #78推 aiolk : 尺就網癮少年以為自己明星選手+年紀大可以為所欲為04/01 16:03 #79推 EdwardXIII : 尺帝這個聲明就打迷糊仗啦04/01 16:03 #80推 chrislai : 這聲明沒有比較好欸04/01 16:04 #81→ azuma117 : IG韓國人爆破中…04/01 16:04 #82→ lyjtcal1110 : 現在lck跟geng一起裝死ing (韓網不買單 更生氣了04/01 16:04 #83推 MoWilliams : 上一個說清清白白的04/01 16:04 #84推 sezna : 不敢提上訴,假04/01 16:04 #85推 tkdboy111020: 尺哥支持納稅,清清白白04/01 16:04 #86推 samwang7027 : 清清白白04/01 16:05 #87→ jimgene : 免役+逃稅,韓國人兩大雷,還加在一起04/01 16:05 #88→ jorden0804 : 笑死 這道歉聲明是來添柴火的吧04/01 16:05 #89 還是geng跟lck 在測風向04/01 16:06 #90推 sony0223098 : 尊重但是上訴04/01 16:06 #91推 debris : ちんちん白白04/01 16:06 #92→ lyjtcal1110 : Lck說調查但是不做臨時處置 geng讓他做個人反省 但04/01 16:06 #94推 sova0809 : 笑死 國稅局 政府官方 LCK 跟經紀公司都幫忙滅火了04/01 16:06 #95推 c871111116 : LCK發一篇說正在調查的公告算滅火嗎04/01 16:07 #96→ sova0809 : 這傢伙還提油救火 乖乖繳錢認錯就好 越解釋越離譜04/01 16:07 #97→ lyjtcal1110 : 韓網:你是要推翻國稅局的結果嗎XD阿不是都公布結04/01 16:07 #99推 ubiqui : 我不覺得滅火…04/01 16:07 #100→ thwasdf : 沒有提實質性的懲罰或作為 應該大家不太買單吧04/01 16:08 #101推 abc10037139 : 重新定義滅火 KEKW04/01 16:08 #102→ nyybos8812 : 尺哥都跪地拖地 lck沒游泳的!04/01 16:08 #103推 bernon : 滅火 (X) 加油 (O)04/01 16:08 #104推 partingglass: 清清白白!04/01 16:08 #105→ lyjtcal1110 : 那一篇lck聲明 讓火更大了04/01 16:08 #106→ sova0809 : 人家都幫忙低調處理了 還想怎樣? 還真以為可以逃稅04/01 16:08 #107→ Cchild : 這個不是在滅火 火勢燒更大了 哥哥==04/01 16:09 #108→ bernon : GG真的沒公關耶,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04/01 16:10 #109→ Cchild : 現在韓網那個火如同發爐一樣==04/01 16:10 #110推 hupshahu : 這跟上面那篇不是一樣?04/01 16:10 #111→ Chanlin01 : 逃稅恥弟還想凹啊04/01 16:11 #112推 sova0809 : 按規矩免兵役就算了 這個逃稅就是被抓到了 還不認喔04/01 16:11 #113推 sdd5426 : 清清白白豚04/01 16:11 #114推 dead11 : GenG公關真的很菜04/01 16:12 #115推 howard1997 : 尺哥支持納稅 清清白白04/01 16:12 #116→ Chanlin01 : 無恥恥弟通知繳稅還要上訴 臉都不要了04/01 16:12 #117→ sova0809 : 他凹稅單沒意義阿 最後還是要繳04/01 16:12 #118推 akaiya : 請問lck聲明在哪裡啊04/01 16:13 #119→ Cchild : 對耶 這篇op 還以為是LCK的那個公告==04/01 16:13 #120推 AZ09 : 哈哈 跟某人一樣 我都不知道 錢就自動這樣跑來跑去04/01 16:13 #122推 kiolp : LCK聲明說正在調查 沒有臨時處置 週五可以上場04/01 16:13 #123推 taric888 : 我要上訴04/01 16:13 #124推 Ten6666 : 錢不是繳清了嗎?04/01 16:13 #125推 ilikeroc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13 #126推 IaKoMu : 所以為什麼要上訴04/01 16:13 #127→ Chanlin01 : 硬肛國稅局下場都不太好04/01 16:14 #128推 obov5116 : 很硬喔尺哥04/01 16:15 #129→ Chanlin01 : 尊重稅務機關=我要上訴04/01 16:15 #130推 sova0809 : 就不要搞到國稅局卵起來 電競選手收入一個一個查04/01 16:15 #131 我是不知道這樣硬碰對他有啥好處04/01 16:15 #132推 BApple : 單看他的說明是他交與父親的錢要額外被課稅不服吧04/01 16:16 #133 當然實際運作是怎樣也看不出來04/01 16:16 #134→ CureSeal : 尺哥也會開愚人節玩笑啊04/01 16:18 #135推 q22w : 感覺是老爸在搞04/01 16:18 #136推 gn005066 : 清清白白04/01 16:19 #137推 SatanLoveGod: 直接公布他給父親多少不就好了 自有公道 經紀人能04/01 16:20 #138推 GODENG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20 #139→ SatanLoveGod: 領到多少不會差太多04/01 16:20 #140推 gn005066 : 尺:我們家沒有經紀人 有天回家還看到我爸爸跪地幫04/01 16:22 #141推 zxyyy9876543: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22 #142→ gn005066 : 我處理稅務(哽咽)04/01 16:22 #143推 PandaCat5566: 清清白白豚04/01 16:23 #144推 chou3321 : 老頭子 你還是不肯納稅嗎04/01 16:24 #145推 oxygen537 : 沒游泳的04/01 16:26 #146推 mrlucas8891 : 尺哥清清白白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29 #147推 bombz69528 : 我記得法院駁回的原因是他無法證明他爸有履行經紀人04/01 16:30 #149 所以跟錢多少 沒有太大關係?04/01 16:30 #150推 sskent : 不知道喔我沒讀書什麼是納稅04/01 16:30 #151推 luna2000sea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6:33 #152→ ccc52168 : 尺哥支持納稅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34 #153推 Znps : 尺哥支持納稅 清清白白04/01 16:36 #154推 kikikinds : 不是不想繳還上訴?現在敗訴就知道很抱歉了04/01 16:40 #155→ thg156yu789 : 逃稅1塊也是逃稅04/01 16:41 #156→ azuma117 : IG貼文被噴到,1小時候鎖留言了…04/01 16:42 #157推 maple2378 : 清清白白04/01 16:44 #159推 sdolphinyo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49 #160推 flyinglin : 留言都幫我說了 我該說啥04/01 16:49 #161→ Windows11 : 沒隱瞞 只是忘了繳04/01 16:51 #162推 z23061542 : 我家裡沒有傭人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6:52 #163→ SYUAN0301 : chinchin白白04/01 16:53 #164→ Lmkcat : 清清白白04/01 16:53 #165→ Magic0312 : 好像如果是你們不會上訴一樣?不上訴不就更證明當04/01 16:54 #167推 thaloyo : 坐公車 騎腳踏車上班 不會逃稅04/01 16:56 #168推 asd02589 : 阿上訴不是失敗了 不是更難看逆04/01 16:56 #169推 wbtt : 尺哥清清白白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56 #170推 qd6590 : 尺哥清清白白 李相赫!尺哥是不會屈服的04/01 16:57 #171推 dead11 : 恥弟賺這麼多 怎麼可能逃漏稅04/01 16:58 #172推 alonzohorse : 根本迫害,他收入那麼高有可能貪這些?04/01 17:03 #173→ jason401310 : 他是連續幾年都有問題,最好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04/01 17:04 #174推 qwer338859 : 清清白白04/01 17:05 #175推 Jerry0924 : 尺弟老實補稅不就沒事了 硬要上訴搞到炎上怪誰04/01 17:05 #176→ z23061542 : 我七點半就起來練習lol 我是會犯法人嗎04/01 17:06 #177推 jaffson8909 : 要找京東境外勢力支援了嗎04/01 17:06 #178→ zxm50191 : 蛤?不知道所以做錯 被告知做錯了馬上改正就好04/01 17:07 #179 為什麼一定要上訴去凹才能證明當初不是故意04/01 17:07 #180→ FoSinGongSi : 這公關手段也是神人 都已經燒起來了還嘴硬 這種態04/01 17:13 #182推 AuSHsu : 沒游泳的!我不會屈服!04/01 17:14 #183推 brad123 : Ruler=LCK阿比? 清清白白04/01 17:15 #184推 aegis80728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7:16 #185推 Wellesley95 : 合法開公司的錢 怎麼會是逃稅 請稅務局不要淪為李在04/01 17:17 #187推 rrrReshar : 欸 有肥豬準備好要去韓國吃便當了04/01 17:19 #188推 f40075566 : 沒游泳的 我不會去伏 我世界冠軍 清清白白04/01 17:21 #189推 rewisyoung : 尺哥吃便當速度應該很快04/01 17:30 #190推 fash5896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7:33 #191→ wpp040307 : 沒有用的我不會屈服的04/01 17:43 #192推 gutsman : 不要逃漏稅很難嗎!04/01 17:43 #193推 tsp870197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7:44 #194推 ae8450 : 青青白白04/01 17:46 #195推 terry1990 : 尺爸在家有跪下來擦地板嗎04/01 17:53 #196推 sd950283 : 尺哥家裡沒有傭人 跪著擦地04/01 17:53 #197推 odanaga : 清清白白04/01 17:54 #198推 kk032576 : 沒游泳的!04/01 18:00 #199推 hihi29 : 沒游泳的我不會去扶的04/01 18:00 #200→ faelone : 尺哥清清白白,不會屈服?04/01 18:04 #201推 Ezimet : 尺哥清清白白!尺哥不會去扶的04/01 18:04 #202推 a11233x : 留言超靠北XD04/01 18:05 #203→ bluejark : 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04/01 18:07 #204推 ilovenatsuho: 不是啊,直到錯了,就乖乖補繳,哪來這麼多廢話04/01 18:10 #206推 IAmyWife : 上訴本來就一個文明社會的基本保障,上訴就是說明自04/01 18:13 #207 己的看法,失敗也有好好交錢,說要禁賽其實也沒有真04/01 18:13 #209推 jason401310 : 哪裡沒有?逃稅不是事實?按照規章這種影響觀感的事04/01 18:16 #210 情就是能禁賽,不然幹嘛禁賽Clid?04/01 18:16 #211推 Jacksalmon52: lck 我不會屈服04/01 18:25 #212→ IAmyWife : 你說他逃稅但他其實有報到收入也不是收到稅單不交,04/01 18:25 #213 Ruler的做法更多是和國稅局爭論那些錢要繳稅,國稅04/01 18:25 #214 局主張他父親不是經理人,給父親的錢不能當支出,Ru04/01 18:25 #215 ler就這一點和國稅局爭論上訴,這些也是弓個文明社04/01 18:26 #216 會的基本權利,想辦法讓帳單少付點稅和直接逃稅是他04/01 18:26 #218推 jason401310 : 我的主觀也太重了,事實就是逃稅04/01 18:27 #219 你這主觀也太重了,事實就是逃稅,你在扯意圖04/01 18:27 #220 讓帳單少付點合法就是避稅,你被追討不就是逃稅?04/01 18:28 #221 我報父母扶養讓帳單少付點國稅局也不會來追我啊04/01 18:30 #222推 ken1825 : 樓上倒果為因也沒啥好說的 haha04/01 18:30 #223推 IAmyWife : 不是,在法律層面上,逃稅(Tax Evasion)是指納稅04/01 18:30 #224 人使用非法、欺詐或故意隱瞞的手段,藉此減少應納稅04/01 18:30 #225 額或完全不繳稅的行為。04/01 18:30 #226 k稅與合法的「節稅」或「稅務規劃」有本質上的區04/01 18:30 #228 就算被國稅局追也只是代表國稅局不接受Ruler的稅服04/01 18:31 #229→ Lattecafem : 上訴凹輸了 說這我尊重 我都繳了 啊不然你想怎樣04/01 18:31 #230→ IAmyWife : 規劃說法,和「逃稅」是完全不同的事04/01 18:32 #231推 c871111116 : Clid:真好 我無罪怎不給我的禁賽上訴04/01 18:37 #232推 IAmyWife : 韓國國稅局也只是指ruler避稅,上訴內容也是指ruler04/01 18:38 #233 的避稅理由不合理所以不能減免而要補稅,這和「逃稅04/01 18:38 #235→ c871111116 : 現在看起來韓國人也不接受Ruler的說法啊 嘻嘻04/01 18:38 #236推 jason401310 : 不當稅務規劃不就是逃漏稅==04/01 18:39 #237推 magicclean64: 笨欸,大喊司法迫害小草就會挺你了04/01 18:39 #238→ jason401310 : 扯這麼多,看不懂你要說什麼,好啦,就算沒犯法,LC04/01 18:40 #239 K也完全可以禁賽他,兩回事,Clid不就是被優於法律04/01 18:40 #241→ talina : 多蘭打個rank,死了15次,他也不是故意的,就被當戳04/01 18:42 #242 仔禁賽一場欸,這比較冤枉吧!04/01 18:42 #243推 c871111116 : Clid 法律層面也沒事啊 怎麼又變拿底限擋了04/01 18:42 #244→ IAmyWife : Clid的問題在於聯盟(大眾也)認定他的言論是性騷擾04/01 18:48 #245 。但ruler的避稅其實就是常見的法律和稅務爭議,目04/01 18:48 #246 前的風向更多是大家討厭有人賺得多還想盡辦法少付稅04/01 18:48 #247 金。這種憤怒是可以被理解的,但Ruler的行為本應是04/01 18:48 #248 文明社會上被接受的行為,因為這是一個公民的基本權04/01 18:48 #249 利,而且Ruler也有在被駁回後好好繳稅,而不是在法04/01 18:48 #250 庭外說甚麼司法逼害就可以了04/01 18:49 #251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避稅」這個行為應不應被禁賽。把04/01 18:52 #252 「避稅」和「性騷擾」作類比到底有沒有可比性才是下04/01 18:52 #253推 jason401310 : 你講大眾認定,那ruler已經可以無限期禁賽了,比cli04/01 18:54 #255 clid也沒犯法,怎麼他就沒有公民權利去聊個天了?權04/01 18:56 #256 利還要分人種,是嗎?04/01 18:56 #257 這護航我真的看不懂,就一起禁賽,很難嗎?還要去區04/01 18:59 #258 分誰不一樣,真的搞笑04/01 18:59 #259推 xxxu : 清清白白☺04/01 19:00 #260→ jason401310 : 都是大眾不樂見的灰色地帶,clid就是正義執行,rule04/01 19:01 #261 r就是必須去了解去呵護,傻眼04/01 19:01 #262推 ideallife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9:04 #263→ freewill : 想辦法避稅失敗了 就補繳 還能怎樣 不能避稅是不是04/01 19:09 #264 多的是為了避稅一個人開公司的04/01 19:10 #265推 c871111116 : 現在大眾也認定ruler逃稅啊 到底在供三小04/01 19:14 #266推 Jun1025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9:22 #267推 IAmyWife : 這個大眾認定「逃稅」的理論就是Ruler要說明的點,R04/01 19:23 #268 uler的整個回應就是「我避稅我認了,上訴庭不接受我04/01 19:23 #269 的避稅理由我也認了,但你說我逃稅可不行,我一定要04/01 19:23 #270 說清楚」逃稅和避稅是完全不同的指控,目前整個討論04/01 19:24 #271 風氣都說Ruler「逃稅」而不是「避稅」單是這情況下04/01 19:24 #272 對ruler作判決就已經是不公平的行為,那怕要作出任04/01 19:24 #273 何禁賽處分都應該先查證這些說法,特別是LCK官方也04/01 19:26 #274 需要查證ruler的說詞04/01 19:27 #275推 jason401310 : 你講的都是些廢話,LCK完全可以禁賽他再事後聽取他04/01 19:33 #276 的說明,我說難聽點,多蘭都能直接禁一場,完全沒有04/01 19:33 #277 理由讓尺邊打邊說明04/01 19:33 #278 讓尺哥繼續打比賽才是對其他選手不公平04/01 19:36 #279推 chifeng : 賴祥德!!!04/01 19:49 #280→ t81511270 : 我不會屈服!04/01 19:52 #281推 wsp151515 : 尺爸扛04/01 20:40 #282推 SatanLoveGod: 我講的是公開他給他爸的錢 如果合理輿論一定會轉向04/01 22:15 #283 跟他怎麼被判無關 被判逃稅是既定事實 講啥都沒用04/01 22:15 #284 現在要處理的是輿論04/01 22:52 #285推 aiolk : 尺哥小草粉邏輯真的差,逃稅不是不繳稅,是刻意透04/02 00:02 #286 過手段減少繳稅,跟尺哥的做法一樣,那些手段和法04/02 00:03 #287 的就是避稅,不合法就是逃稅04/02 00:03 #288→ Iamtitlehgm : 285樓,韓國逃漏稅有刑責的法條依據是‘’故意詐欺04/02 02:09 #289 ‘’而不是你認定的逃漏稅。簡單來說單純稅款認定04/02 02:09 #290 與稅務機關不同不犯法,故意詐欺去做才犯法好嗎!04/02 02:09 #291 連犯法的基準都沒搞懂就來要講邏輯?04/02 02:10 #292 國稅局如果認定是違法逃稅且“有證據確實證明是故04/02 02:13 #293 意的”(而非推論涉及故意)可以求刑的好嗎!04/02 02:13 #294 鶄對於刑法的無罪推定原則一如既往的雙標沒邏輯04/02 02:19 #295 租稅審判院是“行政法院下的專門法院”04/02 02:25 #296推 akbba : 李祥嚇 我是不會屈服的04/02 03:03 #297推 mathrew : 政治迫害 清清白白04/02 06:28 #298推 jason401310 : 你在這裡咬文嚼字沒意思,有沒有犯法不影響LCK禁賽04/02 07:41 #299 他的權力,他現在就是可以被禁賽04/02 07:41 #300 公眾輿論也完全符合讓他禁賽的標準,畢竟積分死太多04/02 07:45 #301 都能禁賽了,你要咬文嚼字可以禁賽了再說明,我看有04/02 07:45 #303 沒看過禁賽還要拿法律當底線的,那clid是不是也清清04/02 07:48 #304 白白?講了一堆廢話其實就是在說應該優待尺哥04/02 07:48 #305推 Simonfenix : 不就是怕禁了GG真的變GG,甚至會影響到今年世界賽04/02 09:07 #307推 Devenskorte : 李在明我不會屈服!檢察官非常的邪惡!04/02 10:45 #308推 aiolk : 小草果然是小草,連法律都不會看,一年逃稅超過1004/02 11:10 #309 億韓元才會有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最重可處無期徒04/02 11:10 #310推 WTF55665566 : 尺:李祥明!沒游泳的!我是不會去扶的!04/02 16:34 #311→ Iamtitlehgm : 用與論來當標準的以為與論不能洗和帶風向嗎?用與04/03 15:48 #312 論當標準大罷免就不是32:0了。04/03 15:48 #313 aiolk,連10億韓圜是指“求處五年以上刑期”,而一04/03 15:54 #314 般故意詐欺的逃稅,也有一般租稅處罰法的三年以下04/03 15:55 #315 刑期能求處都不知道嗎!果然是習慣被喂資訊的鶄04/03 15:55 #316推 Dix123 : clid不是有確定被判嗎04/0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