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Ruler:未隱瞞收入,尊重稅務機關判決

作者mike37 (rodrick)
時間 (2026-04-01 15:41:13)
推文316則 (158推 0噓 158→)
https://bbs.hupu.com/638216081.html

Ruler選手更新個人社群媒體解釋最近引發熱議的涉嫌逃稅爭議:


大家好,我是Ruler樸載赫。

非常抱歉近期因稅務相關的報導讓粉絲們擔心了。我想就此事親自向大家說明。

首先想告訴大家的是,我並沒有故意隱瞞或藏匿收入。只是在管理資產的過程中出現了兩
個問題,我將直接說明。

從2018年起,我的父親辭去了工作,全權負責我的後勤保障等經紀人角色。當時(LCK)
尚未引入官方經紀人制度,從青訓生時期開始,我父親全權負責了協調賽程、簽約戰隊、
大學入學相關事務等實質性的經紀人工作。我將這部分活動的人力成本申報為必要經費,
但未被國稅局認定為必要經費。我父親也對此情況深感自責。我尊重稅務機關的判斷。

關於股票名目信託一事,其目的也並非贈與或逃避稅金。由於我缺乏資產管理經驗,便將
此事委託給父親打理,但這同樣是我的疏忽。我已全額繳納相關贈與稅,相關股票也已全
部恢復至本人名下。我尊重稅務機關的判斷。

部分報導將此事與其他案例一同提及,但我從未試圖分散收入或藏匿資產。這次事件,歸
根究底源自於我在已全額繳納所得稅的個人資產管理過程中的疏忽。

但是,這事件的全部責任在於我自己。關於LCK聯賽相關事宜,我將積極配合聯賽的檢討
。今後,我將在整體資產管理上更加透明嚴謹。

非常抱歉。

Ruler 樸載赫敬上

https://meee.com.tw/JoxGmX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5029278.A.A83
#1DonDonFans  : 尺哥 清清白白!04/01 15:41
#2kickvsbrad  : 金流清清白白04/01 15:42
#3wang7752    : 清清白白04/01 15:43
#4OxFFFFFFFF  : 1500 1704/01 15:43
#5c22501656   : 尺哥納稅04/01 15:43
#6lichiayang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5:43
#7LipaCat5566 : 尺黑又要嘴了04/01 15:43
#8notwithyou  : 清清白白04/01 15:43
#9natsu123    : 尺哥納稅04/01 15:44
#10dead11      : 上訴失敗才喊尊重喔04/01 15:44
#11l6l6au      : LCK 沒游泳的 我不會去扶 我不會投降04/01 15:44
#12aiolk       : 又要被韓網爆破了嗎???04/01 15:44
#13zxm50191    : 怎麼感覺又要被燒了,明明就上訴失敗才繳又裝可憐04/01 15:44
#14dead11      : 這篇聲明感覺是激怒行銷 各種卸責清清白白04/01 15:45
#15ahgjk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5:45
#16a9854021    : lck 我不會屈服04/01 15:45
#17A00610lol   : 清清白白04/01 15:45
#18s881720     : 支持尺哥戰清白04/01 15:46
#19ginx03      : 這些理由不就是上訴的時候被打回票的東西嗎 再講一04/01 15:46
#20ubiqui      : 下班再補熱議 ==04/01 15:46
#21ginx03      : 次而已04/01 15:46
#22etryuu      : 發這聲明就是準備解套了 不用禁賽04/01 15:46
#23A00610lol   :  我不會屈服的!04/01 15:46
#24l6l6au      : 我只是負責賺錢跟逃兵的 繳稅啥的我一概不清楚也不04/01 15:46
#25              懂 我沒有錯 我是清白的 他想表達的應該是這樣04/01 15:46
#26XUPJPVUP    : 不是逃漏稅,什麼垃圾查稅機關,有尺哥懂嗎04/01 15:46
#27abc10037139 : 這麼配合怎麼還要上訴 KEKW04/01 15:47
#28Satomisan   : 有解釋為啥上訴嗎?04/01 15:47
#29freesakura  : 我看報紙才知道 怎麼了嗎04/01 15:47
#30hololive45P : 輕輕白白~~04/01 15:48
#31gcobc12632  : 我都跪著擦地 家裡沒有傭人(哭腔04/01 15:48
#32abc10037139 : 尊重稅務稅務機關的判斷=上訴 KEKW04/01 15:48
#33jay920314   : 我是不會屈服的04/01 15:48
#34lion01123   : 稅務局  我不會屈服的!!!!04/01 15:49
#35mapple9     : 這有解釋到什麼嗎04/01 15:49
#36haviixddos  : 怎麼不是邪惡的稅務機關04/01 15:49
#37ZihYaoLin   : 會禁賽嗎04/01 15:50
#38CATALYST0001: 清清白白04/01 15:50
#39EdwardXIII  : 我不會屈服的04/01 15:50
#40lion01123   : 笑死 這是提油救火吧 那為什麼當初不補繳 還要上訴?04/01 15:50
#41amsmsk      : 是疏忽 不是隱瞞04/01 15:51
#42aiolk       : 韓國柯P ?04/01 15:52
#43l6l6au      : 我只是想盡可能的少繳一點 不是逃稅04/01 15:52
#44talina      : 那上訴上什麼?既然自己說是疏忽那就補上就好了04/01 15:53
#45l6l6au      : 上訴也只是為了看能不能少繳一點錢 我真的沒有要逃04/01 15:53
#46jimgene     : 沒被抓到就是避稅,被抓到就是逃稅04/01 15:53
#47l6l6au      : 稅的意圖 為自己爭取利益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為什04/01 15:53
#48              麼大家現在都在靠北我!04/01 15:54
#49jimgene     : 現在被追錢,那就是逃稅04/01 15:54
#50cornsoup    : 所以為什麼要再上訴:)04/01 15:54
#51talina      : 上訴然後被法院認證逃稅,電競圈第一人04/01 15:55
#52impisadog   : 推文打尺哥支持納稅送訂閱04/01 15:55
#53jimgene     : 為什麼上訴,賭輸了,要凹翻盤啊04/01 15:55
#54amsmsk      : 沒有隱瞞 清清白白04/01 15:55
#55guolong     : 翻譯:窩沒有錯04/01 15:56
#56stan1231    : LCK官方公告 正在調查 調查完成前面不會有任何處置04/01 15:56
#57MushT       : 共殺小04/01 15:56
#58notwithyou  : 不是調閱尺哥打倒垃圾稅務部嗎04/01 15:56
#59CannonLake  : 法院有禁上訴嗎 沒有嘛 不要再罵了 清清白白04/01 15:57
#60Ishtarasuka : 沒有隱瞞可是被爆出來才道歉 對阿04/01 15:57
#61azuma117    : 補繳稅款是法定義務,接下來就要面對社會大眾問題了04/01 15:57
#62g5637128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5:57
#63crosstony256: 可是國稅局說你經紀公司說不小心是避重就輕欸04/01 15:58
#64stan1231    : 不知道這調查會不會直接查到世界賽 GG被淘汰那一天04/01 15:58
#65hulululu1297: 肯定是清清白白04/01 15:58
#66l6l6au      : 法律有規定不能上訴嗎? 我爭取自己的權利錯了嗎!04/01 15:59
#67lily20      : 我要上訴(尊重)04/01 16:00
#68nekomai     : 補繳了 但是還是上訴04/01 16:01
#69a125g       : 是上訴失敗繳清04/01 16:01
#70sad141      : 不服國稅局硬要上訴=尊重國稅局,好喔04/01 16:01
#71a125g       : 2024年敗訴繳清的樣子04/01 16:01
#72l6l6au      : 還是我們這裡不打電動了 開班授課怎麼對國稅廳上訴04/01 16:01
#73sad141      : 尺這人好像沒發現自己邏輯完全崩壞04/01 16:02
#74epidemic000 : 清清白白04/01 16:02
#75thwasdf     : 沒有 這發言就是故意讓打迷糊的 他很清楚04/01 16:02
#76haha98      : 不會屈服04/01 16:02
#77thwasdf     : 基本上公眾人物這種打太極的發言都是這樣 混淆視聽04/01 16:03
#78aiolk       : 尺就網癮少年以為自己明星選手+年紀大可以為所欲為04/01 16:03
#79EdwardXIII  : 尺帝這個聲明就打迷糊仗啦04/01 16:03
#80chrislai    : 這聲明沒有比較好欸04/01 16:04
#81azuma117    : IG韓國人爆破中…04/01 16:04
#82lyjtcal1110 : 現在lck跟geng一起裝死ing (韓網不買單 更生氣了04/01 16:04
#83MoWilliams  : 上一個說清清白白的04/01 16:04
#84sezna       : 不敢提上訴,假04/01 16:04
#85tkdboy111020: 尺哥支持納稅,清清白白04/01 16:04
#86samwang7027 : 清清白白04/01 16:05
#87jimgene     : 免役+逃稅,韓國人兩大雷,還加在一起04/01 16:05
#88jorden0804  : 笑死 這道歉聲明是來添柴火的吧04/01 16:05
#89              還是geng跟lck 在測風向04/01 16:06
#90sony0223098 : 尊重但是上訴04/01 16:06
#91debris      : ちんちん白白04/01 16:06
#92lyjtcal1110 : Lck說調查但是不做臨時處置 geng讓他做個人反省 但04/01 16:06
#93              是繼續比賽04/01 16:06
#94sova0809    : 笑死 國稅局 政府官方 LCK 跟經紀公司都幫忙滅火了04/01 16:06
#95c871111116  : LCK發一篇說正在調查的公告算滅火嗎04/01 16:07
#96sova0809    : 這傢伙還提油救火 乖乖繳錢認錯就好 越解釋越離譜04/01 16:07
#97lyjtcal1110 : 韓網:你是要推翻國稅局的結果嗎XD阿不是都公布結04/01 16:07
#98              果了04/01 16:07
#99ubiqui      : 我不覺得滅火…04/01 16:07
#100thwasdf     : 沒有提實質性的懲罰或作為 應該大家不太買單吧04/01 16:08
#101abc10037139 : 重新定義滅火 KEKW04/01 16:08
#102nyybos8812  : 尺哥都跪地拖地 lck沒游泳的!04/01 16:08
#103bernon      : 滅火 (X) 加油 (O)04/01 16:08
#104partingglass: 清清白白!04/01 16:08
#105lyjtcal1110 : 那一篇lck聲明 讓火更大了04/01 16:08
#106sova0809    : 人家都幫忙低調處理了 還想怎樣? 還真以為可以逃稅04/01 16:08
#107Cchild      : 這個不是在滅火 火勢燒更大了 哥哥==04/01 16:09
#108bernon      : GG真的沒公關耶,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04/01 16:10
#109Cchild      : 現在韓網那個火如同發爐一樣==04/01 16:10
#110hupshahu    : 這跟上面那篇不是一樣?04/01 16:10
#111Chanlin01   : 逃稅恥弟還想凹啊04/01 16:11
#112sova0809    : 按規矩免兵役就算了 這個逃稅就是被抓到了 還不認喔04/01 16:11
#113sdd5426     : 清清白白豚04/01 16:11
#114dead11      : GenG公關真的很菜04/01 16:12
#115howard1997  : 尺哥支持納稅 清清白白04/01 16:12
#116Chanlin01   : 無恥恥弟通知繳稅還要上訴 臉都不要了04/01 16:12
#117sova0809    : 他凹稅單沒意義阿 最後還是要繳04/01 16:12
#118akaiya      : 請問lck聲明在哪裡啊04/01 16:13
#119Cchild      : 對耶 這篇op 還以為是LCK的那個公告==04/01 16:13
#120AZ09        : 哈哈 跟某人一樣 我都不知道 錢就自動這樣跑來跑去04/01 16:13
#121              04/01 16:13
#122kiolp       : LCK聲明說正在調查 沒有臨時處置 週五可以上場04/01 16:13
#123taric888    : 我要上訴04/01 16:13
#124Ten6666     : 錢不是繳清了嗎?04/01 16:13
#125ilikeroc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13
#126IaKoMu      : 所以為什麼要上訴04/01 16:13
#127Chanlin01   : 硬肛國稅局下場都不太好04/01 16:14
#128obov5116    : 很硬喔尺哥04/01 16:15
#129Chanlin01   : 尊重稅務機關=我要上訴04/01 16:15
#130sova0809    : 就不要搞到國稅局卵起來 電競選手收入一個一個查04/01 16:15
#131              我是不知道這樣硬碰對他有啥好處04/01 16:15
#132BApple      : 單看他的說明是他交與父親的錢要額外被課稅不服吧04/01 16:16
#133              當然實際運作是怎樣也看不出來04/01 16:16
#134CureSeal    : 尺哥也會開愚人節玩笑啊04/01 16:18
#135q22w        : 感覺是老爸在搞04/01 16:18
#136gn005066    : 清清白白04/01 16:19
#137SatanLoveGod: 直接公布他給父親多少不就好了 自有公道 經紀人能04/01 16:20
#138GODENG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20
#139SatanLoveGod: 領到多少不會差太多04/01 16:20
#140gn005066    : 尺:我們家沒有經紀人 有天回家還看到我爸爸跪地幫04/01 16:22
#141zxyyy9876543: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22
#142gn005066    : 我處理稅務(哽咽)04/01 16:22
#143PandaCat5566: 清清白白豚04/01 16:23
#144chou3321    : 老頭子 你還是不肯納稅嗎04/01 16:24
#145oxygen537   : 沒游泳的04/01 16:26
#146mrlucas8891 : 尺哥清清白白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29
#147bombz69528  : 我記得法院駁回的原因是他無法證明他爸有履行經紀人04/01 16:30
#148              職務04/01 16:30
#149              所以跟錢多少 沒有太大關係?04/01 16:30
#150sskent      : 不知道喔我沒讀書什麼是納稅04/01 16:30
#151luna2000sea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6:33
#152ccc52168    : 尺哥支持納稅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34
#153Znps        : 尺哥支持納稅 清清白白04/01 16:36
#154kikikinds   : 不是不想繳還上訴?現在敗訴就知道很抱歉了04/01 16:40
#155thg156yu789 : 逃稅1塊也是逃稅04/01 16:41
#156azuma117    : IG貼文被噴到,1小時候鎖留言了…04/01 16:42
#157maple2378   : 清清白白04/01 16:44
#158DaBouSer    : https://i.imgur.com/c0jAnA1.jpeg04/01 16:48
#159sdolphinyo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49
#160flyinglin   : 留言都幫我說了 我該說啥04/01 16:49
#161Windows11   : 沒隱瞞 只是忘了繳04/01 16:51
#162z23061542   : 我家裡沒有傭人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6:52
#163SYUAN0301   : chinchin白白04/01 16:53
#164Lmkcat      : 清清白白04/01 16:53
#165Magic0312   : 好像如果是你們不會上訴一樣?不上訴不就更證明當04/01 16:54
#166              初就是故意逃漏稅04/01 16:55
#167thaloyo     : 坐公車 騎腳踏車上班 不會逃稅04/01 16:56
#168asd02589    : 阿上訴不是失敗了  不是更難看逆04/01 16:56
#169wbtt        : 尺哥清清白白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6:56
#170qd6590      : 尺哥清清白白 李相赫!尺哥是不會屈服的04/01 16:57
#171dead11      : 恥弟賺這麼多 怎麼可能逃漏稅04/01 16:58
#172alonzohorse : 根本迫害,他收入那麼高有可能貪這些?04/01 17:03
#173jason401310 : 他是連續幾年都有問題,最好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04/01 17:04
#174qwer338859  : 清清白白04/01 17:05
#175Jerry0924   : 尺弟老實補稅不就沒事了 硬要上訴搞到炎上怪誰04/01 17:05
#176z23061542   : 我七點半就起來練習lol 我是會犯法人嗎04/01 17:06
#177jaffson8909 : 要找京東境外勢力支援了嗎04/01 17:06
#178zxm50191    : 蛤?不知道所以做錯 被告知做錯了馬上改正就好04/01 17:07
#179              為什麼一定要上訴去凹才能證明當初不是故意04/01 17:07
#180FoSinGongSi : 這公關手段也是神人 都已經燒起來了還嘴硬 這種態04/01 17:13
#181              度通常沒好下場04/01 17:13
#182AuSHsu      : 沒游泳的!我不會屈服!04/01 17:14
#183brad123     : Ruler=LCK阿比? 清清白白04/01 17:15
#184aegis80728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7:16
#185Wellesley95 : 合法開公司的錢 怎麼會是逃稅 請稅務局不要淪為李在04/01 17:17
#186              民打手!04/01 17:17
#187rrrReshar   : 欸 有肥豬準備好要去韓國吃便當了04/01 17:19
#188f40075566   : 沒游泳的 我不會去伏 我世界冠軍 清清白白04/01 17:21
#189rewisyoung  : 尺哥吃便當速度應該很快04/01 17:30
#190fash5896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7:33
#191wpp040307   : 沒有用的我不會屈服的04/01 17:43
#192gutsman     : 不要逃漏稅很難嗎!04/01 17:43
#193tsp870197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7:44
#194ae8450      : 青青白白04/01 17:46
#195terry1990   : 尺爸在家有跪下來擦地板嗎04/01 17:53
#196sd950283    : 尺哥家裡沒有傭人 跪著擦地04/01 17:53
#197odanaga     : 清清白白04/01 17:54
#198kk032576    : 沒游泳的!04/01 18:00
#199hihi29      : 沒游泳的我不會去扶的04/01 18:00
#200faelone     : 尺哥清清白白,不會屈服?04/01 18:04
#201Ezimet      : 尺哥清清白白!尺哥不會去扶的04/01 18:04
#202a11233x     : 留言超靠北XD04/01 18:05
#203bluejark    : 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04/01 18:07
#204ilovenatsuho: 不是啊,直到錯了,就乖乖補繳,哪來這麼多廢話04/01 18:10
#205              *知道04/01 18:10
#206IAmyWife    : 上訴本來就一個文明社會的基本保障,上訴就是說明自04/01 18:13
#207              己的看法,失敗也有好好交錢,說要禁賽其實也沒有真04/01 18:13
#208              正理據吧04/01 18:13
#209jason401310 : 哪裡沒有?逃稅不是事實?按照規章這種影響觀感的事04/01 18:16
#210              情就是能禁賽,不然幹嘛禁賽Clid?04/01 18:16
#211Jacksalmon52: lck 我不會屈服04/01 18:25
#212IAmyWife    : 你說他逃稅但他其實有報到收入也不是收到稅單不交,04/01 18:25
#213              Ruler的做法更多是和國稅局爭論那些錢要繳稅,國稅04/01 18:25
#214              局主張他父親不是經理人,給父親的錢不能當支出,Ru04/01 18:25
#215              ler就這一點和國稅局爭論上訴,這些也是弓個文明社04/01 18:26
#216              會的基本權利,想辦法讓帳單少付點稅和直接逃稅是他04/01 18:26
#217              媽兩回事吧04/01 18:26
#218jason401310 : 我的主觀也太重了,事實就是逃稅04/01 18:27
#219              你這主觀也太重了,事實就是逃稅,你在扯意圖04/01 18:27
#220              讓帳單少付點合法就是避稅,你被追討不就是逃稅?04/01 18:28
#221              我報父母扶養讓帳單少付點國稅局也不會來追我啊04/01 18:30
#222ken1825     : 樓上倒果為因也沒啥好說的 haha04/01 18:30
#223IAmyWife    : 不是,在法律層面上,逃稅(Tax Evasion)是指納稅04/01 18:30
#224              人使用非法、欺詐或故意隱瞞的手段,藉此減少應納稅04/01 18:30
#225              額或完全不繳稅的行為。04/01 18:30
#226              k稅與合法的「節稅」或「稅務規劃」有本質上的區04/01 18:30
#227              別。04/01 18:30
#228              就算被國稅局追也只是代表國稅局不接受Ruler的稅服04/01 18:31
#229Lattecafem  : 上訴凹輸了 說這我尊重 我都繳了 啊不然你想怎樣04/01 18:31
#230IAmyWife    : 規劃說法,和「逃稅」是完全不同的事04/01 18:32
#231c871111116  : Clid:真好 我無罪怎不給我的禁賽上訴04/01 18:37
#232IAmyWife    : 韓國國稅局也只是指ruler避稅,上訴內容也是指ruler04/01 18:38
#233              的避稅理由不合理所以不能減免而要補稅,這和「逃稅04/01 18:38
#234              」完全不同04/01 18:38
#235c871111116  : 現在看起來韓國人也不接受Ruler的說法啊 嘻嘻04/01 18:38
#236jason401310 : 不當稅務規劃不就是逃漏稅==04/01 18:39
#237magicclean64: 笨欸,大喊司法迫害小草就會挺你了04/01 18:39
#238jason401310 : 扯這麼多,看不懂你要說什麼,好啦,就算沒犯法,LC04/01 18:40
#239              K也完全可以禁賽他,兩回事,Clid不就是被優於法律04/01 18:40
#240              的LCK直接禁了04/01 18:40
#241talina      : 多蘭打個rank,死了15次,他也不是故意的,就被當戳04/01 18:42
#242              仔禁賽一場欸,這比較冤枉吧!04/01 18:42
#243c871111116  : Clid 法律層面也沒事啊 怎麼又變拿底限擋了04/01 18:42
#244IAmyWife    : Clid的問題在於聯盟(大眾也)認定他的言論是性騷擾04/01 18:48
#245              。但ruler的避稅其實就是常見的法律和稅務爭議,目04/01 18:48
#246              前的風向更多是大家討厭有人賺得多還想盡辦法少付稅04/01 18:48
#247              金。這種憤怒是可以被理解的,但Ruler的行為本應是04/01 18:48
#248              文明社會上被接受的行為,因為這是一個公民的基本權04/01 18:48
#249              利,而且Ruler也有在被駁回後好好繳稅,而不是在法04/01 18:48
#250              庭外說甚麼司法逼害就可以了04/01 18:49
#251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避稅」這個行為應不應被禁賽。把04/01 18:52
#252              「避稅」和「性騷擾」作類比到底有沒有可比性才是下04/01 18:52
#253jason401310 : 你講大眾認定,那ruler已經可以無限期禁賽了,比cli04/01 18:54
#254              d還誇張04/01 18:54
#255              clid也沒犯法,怎麼他就沒有公民權利去聊個天了?權04/01 18:56
#256              利還要分人種,是嗎?04/01 18:56
#257              這護航我真的看不懂,就一起禁賽,很難嗎?還要去區04/01 18:59
#258              分誰不一樣,真的搞笑04/01 18:59
#259xxxu        : 清清白白☺04/01 19:00
#260jason401310 : 都是大眾不樂見的灰色地帶,clid就是正義執行,rule04/01 19:01
#261              r就是必須去了解去呵護,傻眼04/01 19:01
#262ideallife   : 尺哥支持納稅04/01 19:04
#263freewill    : 想辦法避稅失敗了 就補繳 還能怎樣 不能避稅是不是04/01 19:09
#264              多的是為了避稅一個人開公司的04/01 19:10
#265c871111116  : 現在大眾也認定ruler逃稅啊 到底在供三小04/01 19:14
#266Jun1025     : 尺哥清清白白04/01 19:22
#267IAmyWife    : 這個大眾認定「逃稅」的理論就是Ruler要說明的點,R04/01 19:23
#268              uler的整個回應就是「我避稅我認了,上訴庭不接受我04/01 19:23
#269              的避稅理由我也認了,但你說我逃稅可不行,我一定要04/01 19:23
#270              說清楚」逃稅和避稅是完全不同的指控,目前整個討論04/01 19:24
#271              風氣都說Ruler「逃稅」而不是「避稅」單是這情況下04/01 19:24
#272              對ruler作判決就已經是不公平的行為,那怕要作出任04/01 19:24
#273              何禁賽處分都應該先查證這些說法,特別是LCK官方也04/01 19:26
#274              需要查證ruler的說詞04/01 19:27
#275jason401310 : 你講的都是些廢話,LCK完全可以禁賽他再事後聽取他04/01 19:33
#276              的說明,我說難聽點,多蘭都能直接禁一場,完全沒有04/01 19:33
#277              理由讓尺邊打邊說明04/01 19:33
#278              讓尺哥繼續打比賽才是對其他選手不公平04/01 19:36
#279chifeng     : 賴祥德!!!04/01 19:49
#280t81511270   : 我不會屈服!04/01 19:52
#281wsp151515   : 尺爸扛04/01 20:40
#282SatanLoveGod: 我講的是公開他給他爸的錢 如果合理輿論一定會轉向04/01 22:15
#283              跟他怎麼被判無關 被判逃稅是既定事實 講啥都沒用04/01 22:15
#284              現在要處理的是輿論04/01 22:52
#285aiolk       : 尺哥小草粉邏輯真的差,逃稅不是不繳稅,是刻意透04/02 00:02
#286              過手段減少繳稅,跟尺哥的做法一樣,那些手段和法04/02 00:03
#287              的就是避稅,不合法就是逃稅04/02 00:03
#288Iamtitlehgm : 285樓,韓國逃漏稅有刑責的法條依據是‘’故意詐欺04/02 02:09
#289              ‘’而不是你認定的逃漏稅。簡單來說單純稅款認定04/02 02:09
#290              與稅務機關不同不犯法,故意詐欺去做才犯法好嗎!04/02 02:09
#291              連犯法的基準都沒搞懂就來要講邏輯?04/02 02:10
#292              國稅局如果認定是違法逃稅且“有證據確實證明是故04/02 02:13
#293              意的”(而非推論涉及故意)可以求刑的好嗎!04/02 02:13
#294              鶄對於刑法的無罪推定原則一如既往的雙標沒邏輯04/02 02:19
#295              租稅審判院是“行政法院下的專門法院”04/02 02:25
#296akbba       : 李祥嚇 我是不會屈服的04/02 03:03
#297mathrew     : 政治迫害  清清白白04/02 06:28
#298jason401310 : 你在這裡咬文嚼字沒意思,有沒有犯法不影響LCK禁賽04/02 07:41
#299              他的權力,他現在就是可以被禁賽04/02 07:41
#300              公眾輿論也完全符合讓他禁賽的標準,畢竟積分死太多04/02 07:45
#301              都能禁賽了,你要咬文嚼字可以禁賽了再說明,我看有04/02 07:45
#302              多少人會被你說服04/02 07:45
#303              沒看過禁賽還要拿法律當底線的,那clid是不是也清清04/02 07:48
#304              白白?講了一堆廢話其實就是在說應該優待尺哥04/02 07:48
#305Simonfenix  : 不就是怕禁了GG真的變GG,甚至會影響到今年世界賽04/02 09:07
#306              表現嘛04/02 09:07
#307Devenskorte : 李在明我不會屈服!檢察官非常的邪惡!04/02 10:45
#308aiolk       : 小草果然是小草,連法律都不會看,一年逃稅超過1004/02 11:10
#309              億韓元才會有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最重可處無期徒04/02 11:10
#310WTF55665566 : 尺:李祥明!沒游泳的!我是不會去扶的!04/02 16:34
#311Iamtitlehgm : 用與論來當標準的以為與論不能洗和帶風向嗎?用與04/03 15:48
#312              論當標準大罷免就不是32:0了。04/03 15:48
#313              aiolk,連10億韓圜是指“求處五年以上刑期”,而一04/03 15:54
#314              般故意詐欺的逃稅,也有一般租稅處罰法的三年以下04/03 15:55
#315              刑期能求處都不知道嗎!果然是習慣被喂資訊的鶄04/03 15:55
#316Dix123      : clid不是有確定被判嗎04/03 16:34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