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韓網疑似開始有人黑Faker也有逃稅

作者mike37 (rodrick)
時間 (2026-04-14 14:03:50)
推文272則 (177推 18噓 77→)
韓網連結:https://www.fmkorea.com/best/9704532895

虎撲:https://bbs.hupu.com/638455781.html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1QYBHESm


我這邊就放大概的內容,細節可以直接看原文章,虎撲有比較完整的翻譯,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昨天在Gen.G論壇上有人主張:

『為了掩蓋Ruler事件,必須找一個更有影響力人物的醜聞,才這樣能壓過去』



然後就出現聲音說Faker的經紀公司曾經有過兩個月的滯納稅金的言論,企圖把這件事往Faker逃稅的方向帶

https://i.verb.tw/EnkQz2dv.jpg

https://i.verb.tw/wUrOBHoi.jpg

https://i.verb.tw/8dasqCu8.jpg

https://i.verb.tw/JZp99iN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6146635.A.5DB
※ 編輯: mike37 (211.72.110.123 臺灣), 04/14/2026 14:06:02
#1koko85271348: 聊天室打支持李哥納稅送訂閱04/14 14:04
#2LawLawDer   : 大調查避稅時代04/14 14:04
#3nahsnib     : 提出這主意的是頂級ruler黑吧,笑死,誰不動跑去動f04/14 14:05
#4              aker04/14 14:05
#5darren2586  : 要燒李哥你要很確定喔~04/14 14:05
#6LawLawDer   : 把你避的稅通通都給查出來04/14 14:05
#7kqP5641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4:07
#8BusterPosey : 噁心 GG粉開始抹屎了04/14 14:07
#9casper1207  : 兩個字 急了04/14 14:11
#10Jacksalmon52: 大調查時代04/14 14:11
#11kanzerbee   : Faker「的經紀公司」04/14 14:11
#12wade59420   : 恥哥粉是發瘋啦04/14 14:12
#13g5637128    : 急了04/14 14:12
#14jasonis08   : 笑死這黑粉吧04/14 14:12
#15s21995303   : 真的別動神主牌 一群弱智04/14 14:12
#16zxcasd328   : 尺哥:拜託 讓我低調躲過不要再鬧大了04/14 14:13
#17dead11      : 被國稅局查到叫逃稅 沒被查到叫避稅 在那邊叫什麼04/14 14:13
#18CannonLake  : 等等拳頭來扛 都我繳 神主牌敢動我拼命04/14 14:14
#19sobiNOva    : 這麼猛的嗎04/14 14:14
#20epephanylo  : 查!! 都查!! 都翻起來查一遍!!04/14 14:15
#21shoshosho69 : faker真有早就被翻出來了 他粉多黑也超多的阿04/14 14:15
#22IaKoMu      : GG粉素質04/14 14:15
#23wwqq851019  : 李哥捐款不手軟的你跟我說他避稅?傻避是吧04/14 14:16
#24rhox        : Faker黑在鬼叫什麼?04/14 14:16
#25shiueyang   : 我是希望Faker能夠拿出他沒有逃稅的資料出來自證清04/14 14:16
#26shyww       : 真噁心04/14 14:16
#27dead11      : 捐款就是避稅的一種手段 國稅局不認可的才叫逃稅04/14 14:16
#28darren2586  : 其實捐款也是個合法的避稅手段啊,重點是合法04/14 14:16
#29dead11      : 國稅局沒有大調查 黑子狗叫也沒用04/14 14:17
#30Qazzwer     : GG粉...04/14 14:18
#31aaapple12   : 噁心04/14 14:18
#32ahinetn123  : FAKER都請專人打理了吧04/14 14:20
#33s95087162   : 又有人做球了 加分題,如果非可支持納稅04/14 14:21
#34oo2751394   : 支持全面嚴查啊04/14 14:23
#35A00610lol   : 可憐04/14 14:23
#36laptic      : 不甘落寞嗎... = =04/14 14:23
#37alpho       : 這麼髒的嗎 而且動到神主牌是直接翻桌大家都沒湯喝04/14 14:23
#38A00610lol   : 這就是G粉04/14 14:23
#39Erurize     : Faker拿青龍章都做過背景調查了 怎麼覺得有黑料04/14 14:24
#40Y1999       : 尺哥:靠北不要害我真的出不了門04/14 14:24
#41ling843286  : 笑死 找拿青龍獎的老李 這粉絲黑粉吧04/14 14:24
#42brownayden  : 第一那不是李哥本人的事 第二那不是逃稅 是現金流不04/14 14:25
#43              夠 拿其他東西抵押 是完全合法的操作04/14 14:25
#44jason911152 : 尺:你是幫我還是害我04/14 14:26
#45BigPhoenix  : 正常來講在頒發青龍章的時候韓國政府早就查過一次了04/14 14:26
#46               怎麼可能讓有瑕疵的人拿這獎04/14 14:26
#47powup       : 動到李哥是LOL整個一起死 包含GG在內喔04/14 14:27
#48pokemon     : 如果有逃 那就抓 不反對04/14 14:27
#49UzInSec     : 節稅不算逃稅 只要照規則走都沒事04/14 14:27
#50sky449521   : 好了啦 尺跟飛可要比什麼? 飛可要是有這種黑料 對04/14 14:27
#51              岸早就燒到他退役了04/14 14:27
#52BigPhoenix  : 只是搞到其他遊戲尺子還能繼續裝死   噁心到faker頭04/14 14:28
#53              上就難講了04/14 14:28
#54UzInSec     : 而且就算有問題,記得也是先寄補稅通知書,繳了就沒事04/14 14:29
#55xeins       : 大概是秋味粉啊04/14 14:29
#56frostdumplng: 樂子人咩04/14 14:29
#57ss9873210   : GG人品最好的戰隊04/14 14:29
#58koromo1991  : 想要大調查李哥04/14 14:30
#59james3510   : 尺黑想破頭不如尺粉靈機一動04/14 14:30
#60yai5217     : 白癡 逃稅跟補稅兩件事拿起來比 XDDD04/14 14:30
#61Yao0815     : 李哥黑鬼叫什麼啊04/14 14:32
#62brownayden  : 最後那張寫得很清楚 是經紀公司用李哥大樓進行抵押04/14 14:32
#63              由政府的稅務局登記的動作 並於兩月後解除抵押04/14 14:33
#64sd950283    : 瘋了嗎 想動搖國本04/14 14:33
#65brownayden  : 完全由政府認證的行為 能有什麼問題04/14 14:33
#66webberr     : 滯納是晚交或忘記交吧?行政疏失04/14 14:34
#67justanerd   : 噴 T1 還可以說是樹大必有枯枝 那 GG 是不是可以說04/14 14:34
#68lskjd9058   : 還想拖人下水阿 笑死04/14 14:34
#69justanerd   : 臭味相投04/14 14:34
#70serding     : 黑李哥04/14 14:34
#71osterlen    : GG真的是常常有拖後腿的人在搞欸04/14 14:34
#72BusterPosey : 文章底下就解釋了 李哥合法 就噁心粉想帶風向想抹==04/14 14:35
#73              真的有夠醜陋的 點點點04/14 14:36
#74JWJerryyy   : 哈哈哈哈哈 越弄輿論越糟04/14 14:37
#75john841221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4:39
#76Cielo29     : 李哥這人設跟聖人差不多 有人會信嗎…04/14 14:39
#77lion01123   : 那是現金流不夠拿去抵押吧 GG粉絲的智商堪憂欸= =04/14 14:39
#78yusheng0423 : 有夠噁心的04/14 14:39
#79kikikinds   : 派克開始亂勾怎麼辦04/14 14:40
#80lehcleo     : 噁心04/14 14:41
#81timke       : 想棄飛保尺  很勇哦04/14 14:42
#82dead11      : 黑粉以為自己比國安調查還有料 發獎章早就調查過了04/14 14:42
#83TyrantTex   : 急了04/14 14:43
#84dead11      : 能支持恥弟討厭納稅 這輩子也是有了04/14 14:43
#85ezqq123     : 又李哥 又納稅 都是圖奇的禁字….04/14 14:43
#86cpleu123    : 笑了 李哥如果真被查出來 整個lck會進入大調查時代04/14 14:44
#87               甚至總統因為有頒發青龍章也會遭殃 直接連累到整04/14 14:44
#88              個韓國遊戲圈 這粉絲也真是個天才04/14 14:44
#89catslave11  : 拿青龍獎章前不是會被調查刑事紀錄跟社會有無爭議04/14 14:44
#90              04/14 14:44
#91chasegirl   : 笑死 要燒李哥 真的假的04/14 14:45
#92              LCK想要進入諸神黃昏是不是04/14 14:45
#93Taeyeon2435 : ㄏㄏ 完全憨仔04/14 14:46
#94aries1985   : 質疑神的都不會有好下場04/14 14:46
#95jasonis08   : 韓華可以準備錢挖上中野輔了XD04/14 14:46
#96gcobt03662  : 真像這邊某些ID會幹的事 到處抹屎到別人身上04/14 14:48
#97chung1997   : 把你避的稅通通查出來04/14 14:48
#98fhirdtc98c  : 我記得已經查完了04/14 14:49
#99moonzone    : 在頒發勳章前,韓國政府會對候選人進行嚴格的背景與04/14 14:49
#100jason401310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4:49
#101moonzone    : 道德審查。04/14 14:49
#102joeleo6352  : 這是GG粉還是尺粉阿,想抹別人就是噁心04/14 14:49
#103moonzone    : GENG粉先想清楚再說喔04/14 14:51
#104p56805      : 真假啦 要動到飛可 要確定捏04/14 14:51
#105a125g       : 尺哥其實也是想搞節稅那套 阿就玩不好又上訴04/14 14:52
#106              判決都說無法確定尺哥家人是否為其經紀人了04/14 14:53
#107Jerry0924   : GG只督T1不是說假的 場內場外都是04/14 14:54
#108azuma117    : 1月青龍章的時候都查完了,這人想搞也太lag04/14 14:54
#109a125g       : 開公司搞節稅 很多人在做 自己做不好怪誰04/14 14:55
#110wu19911009  : 這是尺黑吧04/14 14:55
#111sheshomalu  : 這已經澄清了吧?拉人下水真的很無聊04/14 14:55
#112Y1999       : 青龍章:我看起來像白癡嗎?04/14 14:56
#113amsmsk      : 什麼黑人faker04/14 14:56
#114parrotlin   : 太噁了吧04/14 14:57
#115ilove640    : 精彩04/14 14:57
#116xbx123      : 李哥尺哥04/14 14:58
#117a910388     : 還敢黑李哥阿04/14 14:58
#118ZEONEX      : 這真的是GG 粉嗎 ? 智商真的堪憂 感覺單純是極端04/14 14:59
#119              李哥黑 或是單純恥哥粉04/14 14:59
#120Foreveryears: 李哥有青龍章你要確耶04/14 14:59
#121ayameno1    : 黑人04/14 14:59
#122gofee       : 你覺得韓國政府在頒青龍章之前不會身家調查嗎?04/14 14:59
#123HJC6666     : 還敢黑真神李哥嗎 恥弟白不回去了04/14 15:00
#124gofee       : 真的有逃漏稅確定甚至嫌疑早就查出來了 還要網友查04/14 15:00
#125              04/14 15:00
#126blvck       : 一群登能兒w04/14 15:01
#127frae        : 誰不燒去燒神祖牌77704/14 15:04
#128ejru65m4    : 粉絲為了尺哥與全世界為敵 至於為何為敵不要問04/14 15:05
#129GTAblue     : 傻了才去黑李哥04/14 15:05
#130darren2586  : 比火山孝子還孝04/14 15:06
#131AhCheng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5:06
#132promaxnose  : 逃尺要不要退役04/14 15:08
#133hankchildren: 垃圾老人 等級不同 別自取其辱了04/14 15:08
#134dooodle     : 這也太白癡04/14 15:11
#135zsp9081a    : 避的稅,調查出來04/14 15:14
#136sky5576     : 別人的節稅是捐款 尺的方式是給老爸超多薪水04/14 15:15
#137              怎麼比04/14 15:15
#138TheBaldJames: 笑死這一定是GG黑 哪個GG粉會找死燒到老李身上04/14 15:16
#139k1222       : GG粉有福了04/14 15:16
#140infiniteX   : 幹 好噁心04/14 15:18
#141TKjoe619    : 恥弟趕快禁賽吧,免得粉絲出來下夕下井04/14 15:19
#142Nishiwaki   : 青龍章:?04/14 15:19
#143karta0681608: 這到底是尺粉還是尺黑==04/14 15:20
#144Amulet1     : faker的經紀公司XD04/14 15:23
#145basebase    : 聊天室打李哥納稅就送訂閱04/14 15:24
#146saviora     : 李哥"的經紀公司" 這種就別拿出來搞笑了04/14 15:25
#147              要端出來好歹是"李哥"04/14 15:26
#148kiolp       : 看懂了 因為FAKER一月領獎前已經查過了 笑死 亂咬人04/14 15:26
#149Feeng       : GG粉哪有這麼多 不就李哥黑正常發揮04/14 15:27
#150zeyoshi     : 不如這樣說吧 這邊有誰不想查查看李哥的稅04/14 15:27
#151saviora     : 要是李哥有逃漏稅 韓國政府給他青龍獎不就自打臉04/14 15:28
#152Turas       : 尺哥跟尺粉都支持納稅04/14 15:29
#153allen5743   : G粉真的噁 一群爛人04/14 15:30
#154lovestoic   : 頂級天才04/14 15:31
#155StNeverRush : 騰訊跟拳頭要下來玩了嗎04/14 15:31
#156impisadog   : 推文打李哥尺哥支持納稅就送訂閱04/14 15:32
#157hankstak    : 噁心GG粉04/14 15:33
#158smile00823  : 燒李哥真的要確欸04/14 15:34
#159talina      : 不管是想救ruler的還是單純要黑李哥的還是別搞了,04/14 15:34
#160              在鬧大只是讓尺哥更難看,還會害到其他乖乖報稅的04/14 15:34
#161              電競選手,這樣也只是加速尺哥電競社會性死亡04/14 15:34
#162cha122977   : 動李哥至少要等他退休 看看多少人吃LOL飯吧04/14 15:35
#163ToBeHonst   : 韓國論壇不流行在韓掌櫃嗎 會傻到動李哥的感覺87%中04/14 15:36
#164              國人04/14 15:36
#165DKnex       : 李哥除非真的公司太雷出大包,不然你動神主牌,別說04/14 15:38
#166              LOL,整個韓國電競別玩了,乖乖2年兵出來再比賽04/14 15:38
#167e71099      : GENG老闆是神人  粉絲也是  選手更是04/14 15:38
#168              真以為青龍獎是路邊一條欸04/14 15:39
#169ILoveNTR    : Faker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沒有逃稅04/14 15:41
#170Fanatio     : 中國那邊都黑不動了 傻了嗎04/14 15:49
#171gaym19      : 李哥真的有早被釘飛了好嗎04/14 15:50
#172wbtt        : 神人尺 神人尺粉04/14 15:50
#173cornsoup    : 這次虎撲哥懂得查證了04/14 15:50
#174gaym19      : 青龍章得主最好跑得掉04/14 15:51
#175natsu123    : 瘋惹04/14 15:52
#176marty7976   : 路邊一條 可悲的狗04/14 15:53
#177jay0055846  : 神人啊04/14 15:54
#178torrot      : 你要確定欸04/14 15:54
#179tacotuesday : 畢竟是GG粉...04/14 15:55
#180poui0567    : 神人04/14 15:57
#181tsao556677  : 等等魔術部長就會來這裡推文了04/14 15:58
#182a1216543    : 李哥支持納稅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5:59
#183chrislai    : 這麼髒喔 動到神主牌連湯都別喝欸04/14 16:00
#184Remix00     : 有夠憨 真有這回事 飛黑早就昭告天下了04/14 16:05
#185bryan861111b: 支持 大調查 一個都別想跑04/14 16:08
#186p2p8ppp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4/14 16:09
#187tjtsyhssy   : Ruler被通知補稅還上訴耶…04/14 16:10
#188nsbl19      : 我記得「李哥」好像也不能打 笑死04/14 16:10
#189              圖奇真的文字獄廢到好笑04/14 16:11
#190tung3d37    : 看別人說是抵押不動產暫緩繳稅 現金湊齊就繳了04/14 16:11
#191az4807      : GG粉不意外04/14 16:13
#192guolong     : 這頂級樂子人吧04/14 16:17
#193joeyben     : 真假 要搞LOL的金字招牌 這不是找死嗎04/14 16:18
#194ben020516   : 說李哥逃稅的不知道他是T1股東嗎 笑出來04/14 16:18
#195recosin     :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lck大抽查04/14 16:23
#196windnduck   : 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  下一篇給的結論04/14 16:26
#197Alan1597    : 不可能,各國國稅局都比FBI還行,你一旦欠國稅局一04/14 16:26
#198              毛錢,天涯海角都會找你還錢04/14 16:26
#199AppleApe    : 我也覺得這行為根本尺黑欸笑死 誰不提去提大魔王04/14 16:26
#200OOdriver    : 真的是不如粉絲靈機一動 可憐04/14 16:27
#201hylio7754   : 誰想瀆神 異端何在04/14 16:29
#202abc10037139 : GG粉絲的水準 KEKW04/14 16:31
#203t13thbc     : 馬上有媒體澄清耶 好神04/14 16:31
#204tim111444   : 燒李哥很有勇氣欸==04/14 16:31
#205merkx051    : 聊天室打李哥挺納稅就送訂閱04/14 16:31
#206hyperfrog   : 87嗎,拿青龍章要背景調查欸,跟Faker同桌的是司法04/14 16:32
#207              部長&大法官=_=04/14 16:32
#208catclan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6:42
#209sm3bp078    : 韓粉瘋了 ㄏㄏ04/14 16:44
#210mrlucas8891 : 李哥支持納稅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6:45
#211qd6590      : 查無不法謝謝指教04/14 16:47
#212asd02589    : 瘋了吧04/14 16:48
#213Dorae5566   : faker是韓國門面,真有問題法律會為了他轉彎的04/14 16:51
#214              而且動到faker,尺會燒的更嚴重吧...04/14 16:52
#215              標準的gen.g黑反串04/14 16:52
#216bombz69528  : 都頒青龍章了還想潑髒水XD04/14 16:52
#217yuanmi1283  : 老李跟LBJ這兩個GOAT 都這樣還是有人要黑 真的噁心04/14 16:54
#218ToBeHonst   : 李黑不要自介無知好嗎 還法律為他轉彎 笑死04/14 16:54
#219sm3bp078    : 轉彎???  智商堪憂04/14 16:56
#220as920909    : 現在又變反串了喔 乾脆板上之前認為尺哥有補繳就是04/14 16:58
#221              守法的人也歸類為反串04/14 16:58
#222az4807      : 沙克也幹了04/14 17:01
#223Satomisan   : GG粉水準真的超噁04/14 17:06
#224dead11      : 門面早就被調查過了才會捧 轉彎個屁04/14 17:08
#225gox1117     : 真有問題還會給老鬼青龍章喔==04/14 17:11
#226wang7752    : 不要偷渡lbj是goat他就是山羌04/14 17:11
#227b2305911    : 李哥黑鬼叫什麼04/14 17:11
#228us4ch3      : GG粉這臉打得真響04/14 17:12
#229evilraistlin: 尺哥是上訴了還輸才不甘不願的繳了 跟人家比什麼?04/14 17:16
#230yun0215     : 一堆神人= =04/14 17:24
#231secret0409  : 這根本害ruler04/14 17:24
#232bernon      : 轉你媽的彎,人家就沒做過要轉啥彎04/14 17:27
#233fever200977 : 恥粉可以再無恥一點04/14 17:30
#234john0515    : 又有人在偷渡噁心的LBJ了04/14 17:30
#235crosstony256: GG粉水準04/14 17:38
#236michael5567 : GG粉水準ㄏㄏ04/14 17:39
#237Wil         : 你確定要用這招?動拿過青龍章的神祖牌?04/14 17:40
#238bill925483  : gg粉04/14 17:55
#239yz1120      : gg粉還是gg黑反串 這波都給到夯  這才有流量04/14 17:55
#240ZihYaoLin   : 原來不管去哪裡都有白癡04/14 18:08
#241room1301    : 動到faker那你是很勇喔04/14 18:11
#242Suntia      : 喪心病狂 竟敢抹黑Faker04/14 18:16
#243randy2903   : 要毀掉整個LOL嗎 可以喔04/14 18:18
#244pearnidca   : 不如說菲克是秦始皇04/14 18:21
#245hijodedios36: faker有的話早就被翻出來了啦04/14 18:27
#246brian60601  : GG粉真的好噁04/14 18:30
#247Elmore      : 這會被告死吧04/14 18:39
#248hazeimpact  : 尺哥本人對老李都默默吞了,你確定要出征捏04/14 18:55
#249UzInSec     : faker一直都是被高標準檢視 有問題早被戳出來04/14 18:58
#250ice76824    : GG粉好厲害04/14 19:00
#251jajepound   : 尺子應該想把這些憨逼掐死04/14 19:21
#252qwert65732  : G粉太扯了04/14 19:21
#253koiiro      : gg粉04/14 19:35
#254jolier327   : 混水摸魚偷塞一句轉彎,就沒做錯事哪來的轉彎04/14 19:37
#255MiCross     : 可憐哪04/14 19:44
#256zsp8084     : 敢去動神主牌 嫌恥哥風評不夠差啊04/14 20:00
#257momomarkc   : 尺黑絞盡腦汁不如尺粉靈機一動04/14 20:08
#258coolrock    : 李哥不可能逃稅的04/14 20:14
#259keven88996  : 想燒李哥到底是腦袋哪裡有問題04/14 20:24
#260KomeijiYuki : Faker都不請客 是不是在避稅啊04/14 20:47
#261inmatao     : 清白粉真可恥04/14 21:20
#262RushMonkey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21:36
#263talina      : 李哥不請客跟避稅沒關係,不請客是錢都拿去繳稅,都04/14 22:46
#264              要拿大樓當擔保了,原來才會這麼客家04/14 22:46
#265Since2006tw : GG粉或尺粉意外嗎???超威最好離開他們不然拖累04/14 22:54
#266              終身沒有世冠04/14 22:54
#267wantsu      : GG粉這根本在害尺吧XDDDDD04/14 23:16
#268Ensidia     : 他拿過青龍章耶 你覺得國家機構沒先調查過嗎04/15 01:25
#269style84625  : 真的是gg粉? 那也太白痴04/15 04:05
#270MushT       : 飛黑水準堪憂04/15 10:49
#271pupupigman  : 針對老李要確欸04/15 11:50
#272nakato      : 急了,當青龍章紙做的喔04/15 21:09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