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韓網疑似開始有人黑Faker也有逃稅
作者mike37 (rodrick)
推文272則 (177推 18噓 77→)韓網連結:
https://www.fmkorea.com/best/9704532895虎撲:
https://bbs.hupu.com/638455781.html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1QYBHESm我這邊就放大概的內容,細節可以直接看原文章,虎撲有比較完整的翻譯,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昨天在Gen.G論壇上有人主張:
『為了掩蓋Ruler事件,必須找一個更有影響力人物的醜聞,才這樣能壓過去』然後就出現聲音說Faker的經紀公司曾經有過兩個月的滯納稅金的言論,企圖把這件事往Faker逃稅的方向帶
https://i.verb.tw/EnkQz2dv.jpghttps://i.verb.tw/wUrOBHoi.jpghttps://i.verb.tw/8dasqCu8.jpghttps://i.verb.tw/JZp99iNe.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6146635.A.5DB
※ 編輯: mike37 (211.72.110.123 臺灣), 04/14/2026 14:06:02
#1推 koko85271348: 聊天室打支持李哥納稅送訂閱04/14 14:04 #2推 LawLawDer : 大調查避稅時代04/14 14:04 #3推 nahsnib : 提出這主意的是頂級ruler黑吧,笑死,誰不動跑去動f04/14 14:05 #5推 darren2586 : 要燒李哥你要很確定喔~04/14 14:05 #6→ LawLawDer : 把你避的稅通通都給查出來04/14 14:05 #7推 kqP5641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4:07 #8推 BusterPosey : 噁心 GG粉開始抹屎了04/14 14:07 #9推 casper1207 : 兩個字 急了04/14 14:11 #10推 Jacksalmon52: 大調查時代04/14 14:11 #11推 kanzerbee : Faker「的經紀公司」04/14 14:11 #12推 wade59420 : 恥哥粉是發瘋啦04/14 14:12 #13推 g5637128 : 急了04/14 14:12 #14推 jasonis08 : 笑死這黑粉吧04/14 14:12 #15噓 s21995303 : 真的別動神主牌 一群弱智04/14 14:12 #16推 zxcasd328 : 尺哥:拜託 讓我低調躲過不要再鬧大了04/14 14:13 #17推 dead11 : 被國稅局查到叫逃稅 沒被查到叫避稅 在那邊叫什麼04/14 14:13 #18→ CannonLake : 等等拳頭來扛 都我繳 神主牌敢動我拼命04/14 14:14 #19推 sobiNOva : 這麼猛的嗎04/14 14:14 #20推 epephanylo : 查!! 都查!! 都翻起來查一遍!!04/14 14:15 #21推 shoshosho69 : faker真有早就被翻出來了 他粉多黑也超多的阿04/14 14:15 #22推 IaKoMu : GG粉素質04/14 14:15 #23推 wwqq851019 : 李哥捐款不手軟的你跟我說他避稅?傻避是吧04/14 14:16 #24推 rhox : Faker黑在鬼叫什麼?04/14 14:16 #25→ shiueyang : 我是希望Faker能夠拿出他沒有逃稅的資料出來自證清04/14 14:16 #26推 shyww : 真噁心04/14 14:16 #27→ dead11 : 捐款就是避稅的一種手段 國稅局不認可的才叫逃稅04/14 14:16 #28推 darren2586 : 其實捐款也是個合法的避稅手段啊,重點是合法04/14 14:16 #29→ dead11 : 國稅局沒有大調查 黑子狗叫也沒用04/14 14:17 #30推 Qazzwer : GG粉...04/14 14:18 #31推 aaapple12 : 噁心04/14 14:18 #32推 ahinetn123 : FAKER都請專人打理了吧04/14 14:20 #33推 s95087162 : 又有人做球了 加分題,如果非可支持納稅04/14 14:21 #34推 oo2751394 : 支持全面嚴查啊04/14 14:23 #35推 A00610lol : 可憐04/14 14:23 #36→ laptic : 不甘落寞嗎... = =04/14 14:23 #37推 alpho : 這麼髒的嗎 而且動到神主牌是直接翻桌大家都沒湯喝04/14 14:23 #38→ A00610lol : 這就是G粉04/14 14:23 #39推 Erurize : Faker拿青龍章都做過背景調查了 怎麼覺得有黑料04/14 14:24 #40推 Y1999 : 尺哥:靠北不要害我真的出不了門04/14 14:24 #41推 ling843286 : 笑死 找拿青龍獎的老李 這粉絲黑粉吧04/14 14:24 #42推 brownayden : 第一那不是李哥本人的事 第二那不是逃稅 是現金流不04/14 14:25 #43 夠 拿其他東西抵押 是完全合法的操作04/14 14:25 #44推 jason911152 : 尺:你是幫我還是害我04/14 14:26 #45推 BigPhoenix : 正常來講在頒發青龍章的時候韓國政府早就查過一次了04/14 14:26 #46 怎麼可能讓有瑕疵的人拿這獎04/14 14:26 #47推 powup : 動到李哥是LOL整個一起死 包含GG在內喔04/14 14:27 #48推 pokemon : 如果有逃 那就抓 不反對04/14 14:27 #49→ UzInSec : 節稅不算逃稅 只要照規則走都沒事04/14 14:27 #50噓 sky449521 : 好了啦 尺跟飛可要比什麼? 飛可要是有這種黑料 對04/14 14:27 #52→ BigPhoenix : 只是搞到其他遊戲尺子還能繼續裝死 噁心到faker頭04/14 14:28 #54→ UzInSec : 而且就算有問題,記得也是先寄補稅通知書,繳了就沒事04/14 14:29 #55推 xeins : 大概是秋味粉啊04/14 14:29 #56推 frostdumplng: 樂子人咩04/14 14:29 #57噓 ss9873210 : GG人品最好的戰隊04/14 14:29 #58→ koromo1991 : 想要大調查李哥04/14 14:30 #59推 james3510 : 尺黑想破頭不如尺粉靈機一動04/14 14:30 #60推 yai5217 : 白癡 逃稅跟補稅兩件事拿起來比 XDDD04/14 14:30 #61→ Yao0815 : 李哥黑鬼叫什麼啊04/14 14:32 #62推 brownayden : 最後那張寫得很清楚 是經紀公司用李哥大樓進行抵押04/14 14:32 #63 由政府的稅務局登記的動作 並於兩月後解除抵押04/14 14:33 #64推 sd950283 : 瘋了嗎 想動搖國本04/14 14:33 #65→ brownayden : 完全由政府認證的行為 能有什麼問題04/14 14:33 #66推 webberr : 滯納是晚交或忘記交吧?行政疏失04/14 14:34 #67推 justanerd : 噴 T1 還可以說是樹大必有枯枝 那 GG 是不是可以說04/14 14:34 #68→ lskjd9058 : 還想拖人下水阿 笑死04/14 14:34 #69→ justanerd : 臭味相投04/14 14:34 #70推 serding : 黑李哥04/14 14:34 #71→ osterlen : GG真的是常常有拖後腿的人在搞欸04/14 14:34 #72推 BusterPosey : 文章底下就解釋了 李哥合法 就噁心粉想帶風向想抹==04/14 14:35 #73 真的有夠醜陋的 點點點04/14 14:36 #74推 JWJerryyy : 哈哈哈哈哈 越弄輿論越糟04/14 14:37 #75→ john841221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4:39 #76推 Cielo29 : 李哥這人設跟聖人差不多 有人會信嗎…04/14 14:39 #77推 lion01123 : 那是現金流不夠拿去抵押吧 GG粉絲的智商堪憂欸= =04/14 14:39 #78噓 yusheng0423 : 有夠噁心的04/14 14:39 #79推 kikikinds : 派克開始亂勾怎麼辦04/14 14:40 #80推 lehcleo : 噁心04/14 14:41 #81推 timke : 想棄飛保尺 很勇哦04/14 14:42 #82推 dead11 : 黑粉以為自己比國安調查還有料 發獎章早就調查過了04/14 14:42 #83推 TyrantTex : 急了04/14 14:43 #84→ dead11 : 能支持恥弟討厭納稅 這輩子也是有了04/14 14:43 #85推 ezqq123 : 又李哥 又納稅 都是圖奇的禁字….04/14 14:43 #86推 cpleu123 : 笑了 李哥如果真被查出來 整個lck會進入大調查時代04/14 14:44 #87 甚至總統因為有頒發青龍章也會遭殃 直接連累到整04/14 14:44 #88 個韓國遊戲圈 這粉絲也真是個天才04/14 14:44 #89推 catslave11 : 拿青龍獎章前不是會被調查刑事紀錄跟社會有無爭議04/14 14:44 #91推 chasegirl : 笑死 要燒李哥 真的假的04/14 14:45 #92 LCK想要進入諸神黃昏是不是04/14 14:45 #93推 Taeyeon2435 : ㄏㄏ 完全憨仔04/14 14:46 #94推 aries1985 : 質疑神的都不會有好下場04/14 14:46 #95推 jasonis08 : 韓華可以準備錢挖上中野輔了XD04/14 14:46 #96推 gcobt03662 : 真像這邊某些ID會幹的事 到處抹屎到別人身上04/14 14:48 #97推 chung1997 : 把你避的稅通通查出來04/14 14:48 #98推 fhirdtc98c : 我記得已經查完了04/14 14:49 #99推 moonzone : 在頒發勳章前,韓國政府會對候選人進行嚴格的背景與04/14 14:49 #100推 jason401310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4:49 #101→ moonzone : 道德審查。04/14 14:49 #102推 joeleo6352 : 這是GG粉還是尺粉阿,想抹別人就是噁心04/14 14:49 #103→ moonzone : GENG粉先想清楚再說喔04/14 14:51 #104推 p56805 : 真假啦 要動到飛可 要確定捏04/14 14:51 #105→ a125g : 尺哥其實也是想搞節稅那套 阿就玩不好又上訴04/14 14:52 #106 判決都說無法確定尺哥家人是否為其經紀人了04/14 14:53 #107推 Jerry0924 : GG只督T1不是說假的 場內場外都是04/14 14:54 #108→ azuma117 : 1月青龍章的時候都查完了,這人想搞也太lag04/14 14:54 #109推 a125g : 開公司搞節稅 很多人在做 自己做不好怪誰04/14 14:55 #110→ wu19911009 : 這是尺黑吧04/14 14:55 #111推 sheshomalu : 這已經澄清了吧?拉人下水真的很無聊04/14 14:55 #112→ Y1999 : 青龍章:我看起來像白癡嗎?04/14 14:56 #113推 amsmsk : 什麼黑人faker04/14 14:56 #114噓 parrotlin : 太噁了吧04/14 14:57 #115推 ilove640 : 精彩04/14 14:57 #116推 xbx123 : 李哥尺哥04/14 14:58 #117推 a910388 : 還敢黑李哥阿04/14 14:58 #118推 ZEONEX : 這真的是GG 粉嗎 ? 智商真的堪憂 感覺單純是極端04/14 14:59 #119 李哥黑 或是單純恥哥粉04/14 14:59 #120推 Foreveryears: 李哥有青龍章你要確耶04/14 14:59 #121噓 ayameno1 : 黑人04/14 14:59 #122推 gofee : 你覺得韓國政府在頒青龍章之前不會身家調查嗎?04/14 14:59 #123推 HJC6666 : 還敢黑真神李哥嗎 恥弟白不回去了04/14 15:00 #124→ gofee : 真的有逃漏稅確定甚至嫌疑早就查出來了 還要網友查04/14 15:00 #126噓 blvck : 一群登能兒w04/14 15:01 #127推 frae : 誰不燒去燒神祖牌77704/14 15:04 #128推 ejru65m4 : 粉絲為了尺哥與全世界為敵 至於為何為敵不要問04/14 15:05 #129推 GTAblue : 傻了才去黑李哥04/14 15:05 #130推 darren2586 : 比火山孝子還孝04/14 15:06 #131→ AhCheng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5:06 #132噓 promaxnose : 逃尺要不要退役04/14 15:08 #133推 hankchildren: 垃圾老人 等級不同 別自取其辱了04/14 15:08 #134推 dooodle : 這也太白癡04/14 15:11 #135推 zsp9081a : 避的稅,調查出來04/14 15:14 #136推 sky5576 : 別人的節稅是捐款 尺的方式是給老爸超多薪水04/14 15:15 #138噓 TheBaldJames: 笑死這一定是GG黑 哪個GG粉會找死燒到老李身上04/14 15:16 #139推 k1222 : GG粉有福了04/14 15:16 #140推 infiniteX : 幹 好噁心04/14 15:18 #141推 TKjoe619 : 恥弟趕快禁賽吧,免得粉絲出來下夕下井04/14 15:19 #142→ Nishiwaki : 青龍章:?04/14 15:19 #143推 karta0681608: 這到底是尺粉還是尺黑==04/14 15:20 #144推 Amulet1 : faker的經紀公司XD04/14 15:23 #145推 basebase : 聊天室打李哥納稅就送訂閱04/14 15:24 #146推 saviora : 李哥"的經紀公司" 這種就別拿出來搞笑了04/14 15:25 #147 要端出來好歹是"李哥"04/14 15:26 #148推 kiolp : 看懂了 因為FAKER一月領獎前已經查過了 笑死 亂咬人04/14 15:26 #149推 Feeng : GG粉哪有這麼多 不就李哥黑正常發揮04/14 15:27 #150推 zeyoshi : 不如這樣說吧 這邊有誰不想查查看李哥的稅04/14 15:27 #151推 saviora : 要是李哥有逃漏稅 韓國政府給他青龍獎不就自打臉04/14 15:28 #152推 Turas : 尺哥跟尺粉都支持納稅04/14 15:29 #153推 allen5743 : G粉真的噁 一群爛人04/14 15:30 #154推 lovestoic : 頂級天才04/14 15:31 #155推 StNeverRush : 騰訊跟拳頭要下來玩了嗎04/14 15:31 #156推 impisadog : 推文打李哥尺哥支持納稅就送訂閱04/14 15:32 #157→ hankstak : 噁心GG粉04/14 15:33 #158推 smile00823 : 燒李哥真的要確欸04/14 15:34 #159→ talina : 不管是想救ruler的還是單純要黑李哥的還是別搞了,04/14 15:34 #160 在鬧大只是讓尺哥更難看,還會害到其他乖乖報稅的04/14 15:34 #161 電競選手,這樣也只是加速尺哥電競社會性死亡04/14 15:34 #162→ cha122977 : 動李哥至少要等他退休 看看多少人吃LOL飯吧04/14 15:35 #163推 ToBeHonst : 韓國論壇不流行在韓掌櫃嗎 會傻到動李哥的感覺87%中04/14 15:36 #165推 DKnex : 李哥除非真的公司太雷出大包,不然你動神主牌,別說04/14 15:38 #166 LOL,整個韓國電競別玩了,乖乖2年兵出來再比賽04/14 15:38 #167推 e71099 : GENG老闆是神人 粉絲也是 選手更是04/14 15:38 #168 真以為青龍獎是路邊一條欸04/14 15:39 #169推 ILoveNTR : Faker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沒有逃稅04/14 15:41 #170推 Fanatio : 中國那邊都黑不動了 傻了嗎04/14 15:49 #171推 gaym19 : 李哥真的有早被釘飛了好嗎04/14 15:50 #172推 wbtt : 神人尺 神人尺粉04/14 15:50 #173推 cornsoup : 這次虎撲哥懂得查證了04/14 15:50 #174→ gaym19 : 青龍章得主最好跑得掉04/14 15:51 #175推 natsu123 : 瘋惹04/14 15:52 #176推 marty7976 : 路邊一條 可悲的狗04/14 15:53 #177推 jay0055846 : 神人啊04/14 15:54 #178推 torrot : 你要確定欸04/14 15:54 #179推 tacotuesday : 畢竟是GG粉...04/14 15:55 #180推 poui0567 : 神人04/14 15:57 #181推 tsao556677 : 等等魔術部長就會來這裡推文了04/14 15:58 #182推 a1216543 : 李哥支持納稅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5:59 #183推 chrislai : 這麼髒喔 動到神主牌連湯都別喝欸04/14 16:00 #184推 Remix00 : 有夠憨 真有這回事 飛黑早就昭告天下了04/14 16:05 #185推 bryan861111b: 支持 大調查 一個都別想跑04/14 16:08 #186推 p2p8ppp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4/14 16:09 #187推 tjtsyhssy : Ruler被通知補稅還上訴耶…04/14 16:10 #188推 nsbl19 : 我記得「李哥」好像也不能打 笑死04/14 16:10 #189 圖奇真的文字獄廢到好笑04/14 16:11 #190推 tung3d37 : 看別人說是抵押不動產暫緩繳稅 現金湊齊就繳了04/14 16:11 #191推 az4807 : GG粉不意外04/14 16:13 #192推 guolong : 這頂級樂子人吧04/14 16:17 #193推 joeyben : 真假 要搞LOL的金字招牌 這不是找死嗎04/14 16:18 #194推 ben020516 : 說李哥逃稅的不知道他是T1股東嗎 笑出來04/14 16:18 #195推 recosin :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lck大抽查04/14 16:23 #196→ windnduck : 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 下一篇給的結論04/14 16:26 #197→ Alan1597 : 不可能,各國國稅局都比FBI還行,你一旦欠國稅局一04/14 16:26 #198 毛錢,天涯海角都會找你還錢04/14 16:26 #199推 AppleApe : 我也覺得這行為根本尺黑欸笑死 誰不提去提大魔王04/14 16:26 #200推 OOdriver : 真的是不如粉絲靈機一動 可憐04/14 16:27 #201→ hylio7754 : 誰想瀆神 異端何在04/14 16:29 #202推 abc10037139 : GG粉絲的水準 KEKW04/14 16:31 #203推 t13thbc : 馬上有媒體澄清耶 好神04/14 16:31 #204推 tim111444 : 燒李哥很有勇氣欸==04/14 16:31 #205推 merkx051 : 聊天室打李哥挺納稅就送訂閱04/14 16:31 #206推 hyperfrog : 87嗎,拿青龍章要背景調查欸,跟Faker同桌的是司法04/14 16:32 #207 部長&大法官=_=04/14 16:32 #208推 catclan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6:42 #209推 sm3bp078 : 韓粉瘋了 ㄏㄏ04/14 16:44 #210推 mrlucas8891 : 李哥支持納稅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6:45 #211推 qd6590 : 查無不法謝謝指教04/14 16:47 #212推 asd02589 : 瘋了吧04/14 16:48 #213推 Dorae5566 : faker是韓國門面,真有問題法律會為了他轉彎的04/14 16:51 #214 而且動到faker,尺會燒的更嚴重吧...04/14 16:52 #215 標準的gen.g黑反串04/14 16:52 #216推 bombz69528 : 都頒青龍章了還想潑髒水XD04/14 16:52 #217推 yuanmi1283 : 老李跟LBJ這兩個GOAT 都這樣還是有人要黑 真的噁心04/14 16:54 #218推 ToBeHonst : 李黑不要自介無知好嗎 還法律為他轉彎 笑死04/14 16:54 #219推 sm3bp078 : 轉彎??? 智商堪憂04/14 16:56 #220推 as920909 : 現在又變反串了喔 乾脆板上之前認為尺哥有補繳就是04/14 16:58 #221 守法的人也歸類為反串04/14 16:58 #222→ az4807 : 沙克也幹了04/14 17:01 #223噓 Satomisan : GG粉水準真的超噁04/14 17:06 #224推 dead11 : 門面早就被調查過了才會捧 轉彎個屁04/14 17:08 #225推 gox1117 : 真有問題還會給老鬼青龍章喔==04/14 17:11 #226噓 wang7752 : 不要偷渡lbj是goat他就是山羌04/14 17:11 #227推 b2305911 : 李哥黑鬼叫什麼04/14 17:11 #228推 us4ch3 : GG粉這臉打得真響04/14 17:12 #229→ evilraistlin: 尺哥是上訴了還輸才不甘不願的繳了 跟人家比什麼?04/14 17:16 #230推 yun0215 : 一堆神人= =04/14 17:24 #231推 secret0409 : 這根本害ruler04/14 17:24 #232推 bernon : 轉你媽的彎,人家就沒做過要轉啥彎04/14 17:27 #233噓 fever200977 : 恥粉可以再無恥一點04/14 17:30 #234推 john0515 : 又有人在偷渡噁心的LBJ了04/14 17:30 #235噓 crosstony256: GG粉水準04/14 17:38 #236推 michael5567 : GG粉水準ㄏㄏ04/14 17:39 #237→ Wil : 你確定要用這招?動拿過青龍章的神祖牌?04/14 17:40 #238噓 bill925483 : gg粉04/14 17:55 #239→ yz1120 : gg粉還是gg黑反串 這波都給到夯 這才有流量04/14 17:55 #240→ ZihYaoLin : 原來不管去哪裡都有白癡04/14 18:08 #241推 room1301 : 動到faker那你是很勇喔04/14 18:11 #242→ Suntia : 喪心病狂 竟敢抹黑Faker04/14 18:16 #243推 randy2903 : 要毀掉整個LOL嗎 可以喔04/14 18:18 #244→ pearnidca : 不如說菲克是秦始皇04/14 18:21 #245推 hijodedios36: faker有的話早就被翻出來了啦04/14 18:27 #246噓 brian60601 : GG粉真的好噁04/14 18:30 #247推 Elmore : 這會被告死吧04/14 18:39 #248→ hazeimpact : 尺哥本人對老李都默默吞了,你確定要出征捏04/14 18:55 #249→ UzInSec : faker一直都是被高標準檢視 有問題早被戳出來04/14 18:58 #250推 ice76824 : GG粉好厲害04/14 19:00 #251→ jajepound : 尺子應該想把這些憨逼掐死04/14 19:21 #252推 qwert65732 : G粉太扯了04/14 19:21 #253噓 koiiro : gg粉04/14 19:35 #254噓 jolier327 : 混水摸魚偷塞一句轉彎,就沒做錯事哪來的轉彎04/14 19:37 #255→ MiCross : 可憐哪04/14 19:44 #256推 zsp8084 : 敢去動神主牌 嫌恥哥風評不夠差啊04/14 20:00 #257推 momomarkc : 尺黑絞盡腦汁不如尺粉靈機一動04/14 20:08 #258→ coolrock : 李哥不可能逃稅的04/14 20:14 #259推 keven88996 : 想燒李哥到底是腦袋哪裡有問題04/14 20:24 #260推 KomeijiYuki : Faker都不請客 是不是在避稅啊04/14 20:47 #261推 inmatao : 清白粉真可恥04/14 21:20 #262推 RushMonkey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21:36 #263→ talina : 李哥不請客跟避稅沒關係,不請客是錢都拿去繳稅,都04/14 22:46 #264 要拿大樓當擔保了,原來才會這麼客家04/14 22:46 #265推 Since2006tw : GG粉或尺粉意外嗎???超威最好離開他們不然拖累04/14 22:54 #267推 wantsu : GG粉這根本在害尺吧XDDDDD04/14 23:16 #268推 Ensidia : 他拿過青龍章耶 你覺得國家機構沒先調查過嗎04/15 01:25 #269推 style84625 : 真的是gg粉? 那也太白痴04/15 04:05 #270推 MushT : 飛黑水準堪憂04/15 10:49 #271噓 pupupigman : 針對老李要確欸04/15 11:50 #272→ nakato : 急了,當青龍章紙做的喔04/15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