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閒聊] 韓媒:Faker Company大樓管理無法律瑕疵

作者mike37 (rodrick)
時間 (2026-04-14 15:30:15)
推文221則 (166推 6噓 49→)
https://bbs.hupu.com/638458477.html

韓媒Globale發布「被捲入偷稅漏稅消息的李相赫,Faker Company無法律相關的問題」一文


據確認,電競巨星Faker(李相赫)個人法人「株式會社Faker Company」所屬大樓涉及的稅務相關法律程序已全部終結。


近期因其他職業選手陷入偷稅漏稅爭議,大樓也隨之受到關注。但根據紀錄,先前的扣押及納稅擔保設定目前已全部解除,不動產權利關係已清理完畢。


根據本報取得的位於京畿道金浦市長基洞的Faker Company大樓不動產登記簿副本顯示,2023年6月由金浦稅務局局長登記的扣押,已在兩個月後的8月解除並完全註銷。


隨後2024年3月設定的8億700萬韓元規模的近抵押權(納稅擔保提供合約),也已於今年9月9日完成解除。


在登記簿上,以實線劃去的記錄意味著該權利已失效。目前,該建築物已不存在任何與稅務機關相關的扣押或擔保設定。


這可以作為證明當時因臨時行政程序或納稅相關事宜已獲得完美解決的證據。


不動產業界人士表示:『從扣押和擔保設定均被註銷來看,稅務相關的爭議已完全消除
,目前從登記上看,Faker Company的大樓管理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6151819.A.241
※ 編輯: mike37 (211.72.110.123 臺灣), 04/14/2026 15:31:11
#1a5687920    : faker 清清白白04/14 15:32
#2A00610lol   : 超好笑 才不像某人這麼無恥04/14 15:34
#3talina      : 李哥乾淨到還不用經紀出來說話,媒體就先幫他證明04/14 15:37
#4              了。反觀某人04/14 15:37
#5aram9527    : 李哥現在躺著評價也會自動upup = =04/14 15:38
#6promaxnose  : 逃尺還敢出來打比賽嗎?04/14 15:40
#7kickvsbrad  : 親親白白04/14 15:40
#8Feeng       : 清清白白04/14 15:42
#9relax1129   : 會設定不就是要繳的稅太多現金不夠暫時抵押嗎04/14 15:43
#10tn1983      : 反觀04/14 15:43
#11gcobc12632  : 韓媒都被Faker控制了 法院也是Faker開的 司法已死==04/14 15:44
#12TKjoe619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5:44
#13kqP5641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5:44
#14hupshahu    : 沒游泳的04/14 15:44
#15tsubasa0922 : 所以繳完才能註銷不是嗎?現在就是都註銷了04/14 15:45
#16ilove640    : 飛柯清清白白04/14 15:45
#17relax1129   : 所以那幫粉絲幫忙證明李哥繳的稅不少04/14 15:46
#18qwe1556123  : 報導一出高下立判 還敢黑李哥啊?04/14 15:47
#19sd2567      : 李faker我是不會繳稅的04/14 15:47
#20Fanatio     : 想找李哥開刀腦袋不知道裝啥04/14 15:47
#21SYUAN0301   : 清清白白04/14 15:48
#22kiolp       : 清清白白 繳的稅太多 多到先拿房子抵押04/14 15:48
#23d6102003    : 沒游泳的04/14 15:49
#24sapc87952   : 跟大谷一樣啦 一定是FBI和美國政府都在保大谷(X04/14 15:49
#25JWJerryyy   : 尺粉搞這齣反而讓他更難堪 真的好笑04/14 15:49
#26kcg123      : 老鬼乖乖繳稅,只能隊友分可樂 和 閃避女刺客.04/14 15:51
#27talina      : 搞李哥,是想逼LCK官方快點動手懲處嗎?都在冷處理04/14 15:52
#28              了,真不知道是粉絲想幫忙救他,還是黑粉想一次搞04/14 15:52
#29              兩個人04/14 15:52
#30truegod000  : 選舉規格 要查祖宗十八代了嗎04/14 15:53
#31abcd575     : 飛木可清清白白...疑04/14 15:53
#32gtaped05550 : 清清白白04/14 15:54
#33MoWilliams  : 尺粉真的很噁04/14 15:58
#34dda         : 攻擊他用冰牆卡隊友比較有施力點04/14 15:58
#35mozo        : 韓網:靠背老李繳這麼都多 是把我的份都繳了嗎......04/14 15:59
#36GawrGura    : 清清白白04/14 16:00
#37kobed       : 清清白白04/14 16:04
#38mumeisuki   : 拉肥可下水是想讓尺更臭嗎04/14 16:04
#39windowsill  : 尺黑絞盡腦汁不如真愛粉真情流露04/14 16:05
#40Texsogood   : 超白癡 faker的為人還沒出來講就有人幫他澄清了04/14 16:06
#41fight40520  : 好想看李哥參政的話財產申報會有多少04/14 16:07
#42trick1208854: 韓媒:當我們沒去查過?本來還以為沒爆點沒流量,04/14 16:07
#43              結果有人幫忙製造流量了呢。04/14 16:07
#44Remix00     : 尺黑 尺粉繼續搞04/14 16:10
#45luna2000sea : 清清白白04/14 16:10
#46chainstay120: 清清白白 尺就繼續沒關係04/14 16:12
#47philip81501 : 很多人真的無聊當有趣04/14 16:12
#48a43164910   : 清清白白04/14 16:14
#49OOdriver    : 清清白白04/14 16:16
#50ilove640    : Ruler應該快哭了 本來冷處理要裝死了 直接來個大的04/14 16:17
#51              這都不是一粉抵十黑 抵十萬黑的戰力都有04/14 16:17
#52JarvanII    : 李哥在家躺著風評又莫名其妙上升了04/14 16:19
#53Siesta7     : 聊天室打李哥清清白白送訂閱04/14 16:22
#54Turas       : 韓國科 清清白白04/14 16:22
#55Ishtarasuka : 木子可可清清白白04/14 16:22
#56a40558473   : 清清白白04/14 16:24
#57luca714     : 還想拉GOAT下水喔04/14 16:24
#58windnduck   : 清清白白04/14 16:24
#59tony816     : 韓國電競偉人Faker Ruler 嘻嘻04/14 16:25
#60saviora     : 這稅到底要繳到多少 可以拿房子做擔保04/14 16:25
#61windnduck   : 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   <<<  好狂04/14 16:25
#62qwer338859  : 清清白白04/14 16:27
#63Joey0824    : 還想拖人下水啊 尺哥04/14 16:27
#64DaBouSer    : https://i.imgur.com/jQNNqnl.jpg04/14 16:29
#65TAZUSA      : 肥柯清清白白04/14 16:30
#66Shawn650    : 明明風頭都已經過了,聯盟看起來也不會處理,搞這齣04/14 16:30
#67              真的是傻了04/14 16:30
#68o0991758566 : 尺粉是貞秀嗎  開始亂咬04/14 16:32
#69ToBeHonst   : 繳的稅屌打一狗票中小公司了吧04/14 16:32
#70tim111444   : 愛李哥 愛納稅04/14 16:33
#71lion01123   : 拿FAKER大樓去抵押 稅金很驚人欸XDD04/14 16:34
#72              暫時抵押04/14 16:35
#73joeleo6352  : 反觀想要硬凹,連粉絲也想硬凹,甚至想拖別人下水04/14 16:38
#74              的人04/14 16:38
#75IaKoMu      : 某粉場內場外一直想碰瓷Faker,甚至還想抓Faker一起04/14 16:38
#76              下去,真可憐04/14 16:38
#77trhrh       : 李相赫 我不會屈服的04/14 16:40
#78ae8450      : 尺粉真的8704/14 16:41
#79dwiee       : 我李哥清清白白04/14 16:45
#80sm3bp078    : 尺粉崩潰  ㄏㄏ04/14 16:45
#81qd6590      : 尺哥:李相赫 我是不會屈服的!04/14 16:45
#82mrlucas8891 : 飛柯 清清白白04/14 16:45
#83bombz69528  : 這個稅金到底得多驚人XD04/14 16:46
#84ben020516   : 繼續大調查04/14 16:49
#85asd02589    : 清清白白04/14 16:50
#86osterlen    : 誰支援一下亞運李哥看尺.jpg04/14 16:50
#87Jacksalmon52: 清清白白04/14 16:53
#88Dorae5566   : 就是稅太多繳不出來...所以先拿大樓去抵押啊04/14 16:54
#89az4807      : 沙克也幹了04/14 17:00
#90wang7752    : 清清白白04/14 17:05
#91MasLoty     : 尺粉越來越噁了04/14 17:05
#92cha122977   : 應該不是尺粉,這肯定尺黑啊04/14 17:07
#93Satomisan   : 會當gg粉的水準也不用意外啦04/14 17:09
#94qwe04687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7:09
#95amen123     : 建議學臺灣查一下excel有沒有稅務金流04/14 17:11
#96gaym19      : 媒體:想黑我大李哥?04/14 17:12
#97PeterHenson : 尺粉要嘴雙標了嗎04/14 17:14
#98darren2586  : 請把最後一句話上色,謝謝04/14 17:15
#99Renishikawa : 老李啥事不幹評價都能上升04/14 17:18
#100chan184966  : 尺粉==04/14 17:18
#101ja2200      : 太乾淨了04/14 17:20
※ 編輯: mike37 (211.72.110.123 臺灣), 04/14/2026 17:21:46
#102sd2567      : 沒吧 就稅金分期繳比較划算 所以押個大樓當擔保04/14 17:25
#103whitemist   : 那個粉絲真的頭殼撞到才會去扯到李哥04/14 17:27
#104GIGAADSL    : 能拿青龍章的,不是隨便發的欸04/14 17:31
#105LiLiLuLo    : 賺得比尺多那麼多 怎麼可能不繳啊04/14 17:31
#106jevin       : 今年9月9日還沒到呢  怎麼會「已經」?04/14 17:31
#107impisadog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7:34
#108              李哥納稅李哥納稅李哥納稅李哥納税04/14 17:35
#109ILoveOppai  : 飛科清清白白04/14 17:40
#110liins       : 應該是去年的9/904/14 17:40
#111michael5567 : 尺弟:我是不會屈服的04/14 17:41
#112Transposon  : 非柯清清白白04/14 17:45
#113gox1117     : 清清白白 反觀04/14 17:45
#114kill363534  : 清清白白 反觀另一個電競罪人04/14 17:48
#115Meowcc      : 我想也沒人會懷疑老李04/14 17:48
#116E7lijah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8:02
#117parrotlin   : 無尺04/14 18:09
#118oxygen537   : 李阿北清清白白 財政紀律04/14 18:12
#119liu2007     : 我就問李哥的預判doge你服不服04/14 18:13
#120nigatsuki   : 老李這種狀態一定是國稅局箭靶 有什麼早就被查爛了04/14 18:14
#121RoaringWolf : 老李雖然客家,但該繳的還是有繳04/14 18:16
#122tony4417    : 查無不法04/14 18:19
#123a1322313    : 會想這樣爆料的根本就是要害死尺帝04/14 18:22
#124TheBaldJames: 會覺得是gg粉的大概只有T1腦粉吧 很明顯是GG黑 搞04/14 18:24
#125              不好還是T1腦粉反串的04/14 18:24
#126PurPkNighT  : 就只有T1會有腦粉GG不會有腦粉喔 樓上言論超厂04/14 18:27
#127hijodedios36: faker就是有乖乖繳稅菜餚到處蹭wifi04/14 18:28
#128scott414    : 飛柯清清白白04/14 18:30
#129DaGuTao     :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04/14 18:31
#130et310       : 阿離親親 飛可白白04/14 18:32
#131assd1025    : 感覺本來要裝死到底了 結果有人去搞神主牌又炒起來04/14 18:32
#132wade59420   : 不要笑死人 弄老李會是T1腦粉 這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話04/14 18:32
#133JohnZhuang  : 清清白白04/14 18:36
#134Rael5657    : 肥柯清清白白04/14 18:38
#135merkx051    : 清清白白04/14 18:44
#136JarvanII    : 現在是什麼壞事都往T1粉上推就是了04/14 18:48
#137sd950283    : 我覺得t1粉不會可悲到去反串幹這種事 GG黑還有可能04/14 18:49
#138mfch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8:50
#139lafel       : 非柯清清白白04/14 18:50
#140spawnsnight : 李哥辛辛苦苦十幾年幫電競圈打造的形象04/14 18:52
#141              尺大罪人一下子就毀了04/14 18:52
#142silentsky555: 李相赫清清白白04/14 18:54
#143FXOChoya    : GG粉還有沒有招?04/14 18:57
#144DotSea      : 飛可清清白白04/14 19:00
#145fizzez951   : 謝謝這串抓到一個腦殘可以黑單04/14 19:00
#146BigPhoenix  : 這樣都能是T1粉的錯嗎 笑死04/14 19:01
#147MFultz      : 聊天室打李哥支持納稅送訂閱04/14 19:06
#148qaz956870   : 飛可清清白白 乳樂不會屈服04/14 19:14
#149Cagliostro  : 李哥到底是要繳多少得拿大樓擔保04/14 19:16
#150MushT       : 發現奇葩推文04/14 19:16
#151notwithyou  : 尺粉無恥04/14 19:16
#152CChing67    : 這齣下來只是更對比04/14 19:16
#153lily20      : 很多吧,這種高薪在不少國家稅都是交40%~50%04/14 19:17
#154              在歐洲會更可怕04/14 19:18
#155              飛可薪水不是就傳保底有50億韓元,加上他其他收入04/14 19:20
#156              這稅真的很可觀,所以也是現金流沒辦法突然拿出來04/14 19:21
#157              這麼多,所以先用大樓做保證04/14 19:21
#158hankstak    : 反觀史一逃稅ad04/14 19:22
#159talina      : 這也能扯T1粉?T1粉可沒有教尺哥避稅失敗還上訴失04/14 19:23
#160              敗阿,乖乖繳稅不就沒這些事情。04/14 19:23
#161barry841120 : 還想找浮木啊 世一罪人04/14 19:24
#162ChicagoParty: 清清白白04/14 19:24
#163wang7752    : 蛤??這也有T1粉的鍋??04/14 19:32
#164              這種都馬跟國稅局商討過 國稅局同意下進行的04/14 19:34
#165zxc7115     : 不愧是能拒絕免費快速通關的04/14 19:37
#166Trainn      : https://i.imgur.com/bY8gjvq.png04/14 19:38
#167eereer12325 : 非柯清清白白04/14 19:41
#168kducky      : 難怪請隊友喝可樂是四個人分一瓶鋁罐= =04/14 19:41
#169MiCross     : 反觀04/14 19:43
#170jolier327   : 不要什麼都扯T1粉好嗎?原來李哥就是要繳的稅太多才04/14 19:45
#171              這麼客家XD04/14 19:45
#172tomalex     : (′・ω・‵) 清清白白豚04/14 19:46
#173ww007864    : 笑死 什麼人不碰 偏偏碰一個客家之神04/14 19:47
#174Skydier     : 恥粉真的是齁....04/14 19:52
#175AnnHeeYung77: 這個肯定清清白白 跟某個不一樣04/14 19:59
#176CureSeal    : 清清白白04/14 19:59
#177WiLLSTW     : 看起來比較像是 要繳的稅太多 但現金不夠 所以先以04/14 19:59
#178yusheng0423 : 稅金打到要拿房地產抵押 FAKER也是狠人04/14 20:00
#179WiLLSTW     : 不動產抵押方式來處理 等後續補足後 抵押就結束04/14 20:00
#180Cooper131800: 經典t1腦粉背鍋 嘻嘻04/14 20:02
#181wai0806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20:02
#182zsp8084     : 清清白白04/14 20:03
#183yj80039     : 道德天尊04/14 20:05
#184damien12343 : 反觀同樣清清白白被判17年04/14 20:11
#185relax1129   : T1粉才沒空理最近t1周邊狂出根本沒空理這種事情04/14 20:11
#186faelone     : 這是真的清清白白,不是台灣某個嘴炮清清白白04/14 20:12
#187jason2325   : 清清白白04/14 20:18
#188sss870192   : 想拉Faker下水幫忙坦 傻眼 XDDDDDDDD04/14 20:21
#189aries1985   : 真的是質疑誰都可以 但質疑相赫就真的腦殘04/14 20:21
#190littlelaba  : 山羊不容質疑04/14 20:23
#191eric710342  : 真 清清白白04/14 20:47
#192us4ch3      : 馬上有一個GG腦粉在潑屎 哀04/14 20:48
#193tsp870197   : 清清白白04/14 20:52
#194MaRin0725   : 清清白白04/14 20:56
#195evan000000  : 清清白白04/14 21:15
#196epidemic000 : 清清白白04/14 21:25
#197Healine     : 清清白白04/14 21:38
#198aaapple12   : 清清白白04/14 21:39
#199mouscat     : 清清白白04/14 22:47
#200Since2006tw : 喜歡尺的不知道是不是沒腦袋才會喜歡哈哈哈哈哈也04/14 22:58
#201              可能是性質相同才會喜歡吧哈哈哈04/14 22:58
#202c40110y     : 清清白白04/15 00:07
#203Hideinshadow: 飛柯清清白白04/15 00:32
#204Wall08377   : 李哥支持納稅04/15 00:32
#205Morning5566 : 李祥赫 我是不會屈服的04/15 01:02
#206A00610lol   : 李祥赫 有納稅的04/15 01:38
#207ooplus      : 這才是真的清清白白 台灣那個笑死人04/15 01:43
#208aegis80728  : 李祥赫 沒游泳的04/15 06:20
#209keria0507   : 清清白白04/15 07:12
#210naya7415963 : 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猛04/15 07:24
#211silentsky555: 李祥赫 我不會區胡的04/15 08:13
#212humor0913   : 清清白白04/15 12:16
#213kevin11951  : 輕輕白白04/15 12:18
#214louisnight  : 別拿相赫跟某恥比04/15 12:52
#215              恐狗霸凌石化鬼步逃稅04/15 12:52
#216chivalryx   : 白痴拿青龍獎的人國家早就背景調查過了04/15 13:37
#217feketerigo15: 會質疑老李的品格真的是腦袋裝漿糊04/15 17:17
#218dpcloud     : 清清白白04/15 18:09
#219sc79129     : 噁心剪雞粉還想噁心老李喔zzz04/15 20:15
#220nakato      : 清清白白04/15 21:09
#221correct     : 李哥是不是可以選總統了04/17 14:52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