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閒聊] 韓媒:Faker Company大樓管理無法律瑕疵
作者mike37 (rodrick)
推文221則 (166推 6噓 49→)https://bbs.hupu.com/638458477.html韓媒Globale發布「被捲入偷稅漏稅消息的李相赫,Faker Company無法律相關的問題」一文
據確認,電競巨星Faker(李相赫)個人法人「株式會社Faker Company」所屬大樓涉及的稅務相關法律程序已全部終結。
近期因其他職業選手陷入偷稅漏稅爭議,大樓也隨之受到關注。但根據紀錄,先前的扣押及納稅擔保設定目前已全部解除,不動產權利關係已清理完畢。
根據本報取得的位於京畿道金浦市長基洞的Faker Company大樓不動產登記簿副本顯示,2023年6月由金浦稅務局局長登記的扣押,已在兩個月後的8月解除並完全註銷。
隨後2024年3月設定的8億700萬韓元規模的近抵押權(納稅擔保提供合約),也已於今年9月9日完成解除。
在登記簿上,以實線劃去的記錄意味著該權利已失效。目前,該建築物已不存在任何與稅務機關相關的扣押或擔保設定。
這可以作為證明當時因臨時行政程序或納稅相關事宜已獲得完美解決的證據。
不動產業界人士表示:
『從扣押和擔保設定均被註銷來看,稅務相關的爭議已完全消除,目前從登記上看,Faker Company的大樓管理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6151819.A.241
※ 編輯: mike37 (211.72.110.123 臺灣), 04/14/2026 15:31:11
#1推 a5687920 : faker 清清白白04/14 15:32 #2推 A00610lol : 超好笑 才不像某人這麼無恥04/14 15:34 #3→ talina : 李哥乾淨到還不用經紀出來說話,媒體就先幫他證明04/14 15:37 #5推 aram9527 : 李哥現在躺著評價也會自動upup = =04/14 15:38 #6噓 promaxnose : 逃尺還敢出來打比賽嗎?04/14 15:40 #7推 kickvsbrad : 親親白白04/14 15:40 #8推 Feeng : 清清白白04/14 15:42 #9推 relax1129 : 會設定不就是要繳的稅太多現金不夠暫時抵押嗎04/14 15:43 #10推 tn1983 : 反觀04/14 15:43 #11→ gcobc12632 : 韓媒都被Faker控制了 法院也是Faker開的 司法已死==04/14 15:44 #12推 TKjoe619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5:44 #13推 kqP5641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5:44 #14推 hupshahu : 沒游泳的04/14 15:44 #15推 tsubasa0922 : 所以繳完才能註銷不是嗎?現在就是都註銷了04/14 15:45 #16推 ilove640 : 飛柯清清白白04/14 15:45 #17推 relax1129 : 所以那幫粉絲幫忙證明李哥繳的稅不少04/14 15:46 #18推 qwe1556123 : 報導一出高下立判 還敢黑李哥啊?04/14 15:47 #19推 sd2567 : 李faker我是不會繳稅的04/14 15:47 #20推 Fanatio : 想找李哥開刀腦袋不知道裝啥04/14 15:47 #21推 SYUAN0301 : 清清白白04/14 15:48 #22推 kiolp : 清清白白 繳的稅太多 多到先拿房子抵押04/14 15:48 #23推 d6102003 : 沒游泳的04/14 15:49 #24推 sapc87952 : 跟大谷一樣啦 一定是FBI和美國政府都在保大谷(X04/14 15:49 #25推 JWJerryyy : 尺粉搞這齣反而讓他更難堪 真的好笑04/14 15:49 #26推 kcg123 : 老鬼乖乖繳稅,只能隊友分可樂 和 閃避女刺客.04/14 15:51 #27→ talina : 搞李哥,是想逼LCK官方快點動手懲處嗎?都在冷處理04/14 15:52 #28 了,真不知道是粉絲想幫忙救他,還是黑粉想一次搞04/14 15:52 #30推 truegod000 : 選舉規格 要查祖宗十八代了嗎04/14 15:53 #31推 abcd575 : 飛木可清清白白...疑04/14 15:53 #32→ gtaped05550 : 清清白白04/14 15:54 #33推 MoWilliams : 尺粉真的很噁04/14 15:58 #34推 dda : 攻擊他用冰牆卡隊友比較有施力點04/14 15:58 #35推 mozo : 韓網:靠背老李繳這麼都多 是把我的份都繳了嗎......04/14 15:59 #36推 GawrGura : 清清白白04/14 16:00 #37推 kobed : 清清白白04/14 16:04 #38推 mumeisuki : 拉肥可下水是想讓尺更臭嗎04/14 16:04 #39推 windowsill : 尺黑絞盡腦汁不如真愛粉真情流露04/14 16:05 #40推 Texsogood : 超白癡 faker的為人還沒出來講就有人幫他澄清了04/14 16:06 #41推 fight40520 : 好想看李哥參政的話財產申報會有多少04/14 16:07 #42→ trick1208854: 韓媒:當我們沒去查過?本來還以為沒爆點沒流量,04/14 16:07 #43 結果有人幫忙製造流量了呢。04/14 16:07 #44推 Remix00 : 尺黑 尺粉繼續搞04/14 16:10 #45→ luna2000sea : 清清白白04/14 16:10 #46推 chainstay120: 清清白白 尺就繼續沒關係04/14 16:12 #47→ philip81501 : 很多人真的無聊當有趣04/14 16:12 #48推 a43164910 : 清清白白04/14 16:14 #49推 OOdriver : 清清白白04/14 16:16 #50推 ilove640 : Ruler應該快哭了 本來冷處理要裝死了 直接來個大的04/14 16:17 #51 這都不是一粉抵十黑 抵十萬黑的戰力都有04/14 16:17 #52推 JarvanII : 李哥在家躺著風評又莫名其妙上升了04/14 16:19 #53推 Siesta7 : 聊天室打李哥清清白白送訂閱04/14 16:22 #54推 Turas : 韓國科 清清白白04/14 16:22 #55推 Ishtarasuka : 木子可可清清白白04/14 16:22 #56推 a40558473 : 清清白白04/14 16:24 #57推 luca714 : 還想拉GOAT下水喔04/14 16:24 #58推 windnduck : 清清白白04/14 16:24 #59推 tony816 : 韓國電競偉人Faker Ruler 嘻嘻04/14 16:25 #60推 saviora : 這稅到底要繳到多少 可以拿房子做擔保04/14 16:25 #61→ windnduck : 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 <<< 好狂04/14 16:25 #62推 qwer338859 : 清清白白04/14 16:27 #63推 Joey0824 : 還想拖人下水啊 尺哥04/14 16:27 #65推 TAZUSA : 肥柯清清白白04/14 16:30 #66推 Shawn650 : 明明風頭都已經過了,聯盟看起來也不會處理,搞這齣04/14 16:30 #68推 o0991758566 : 尺粉是貞秀嗎 開始亂咬04/14 16:32 #69推 ToBeHonst : 繳的稅屌打一狗票中小公司了吧04/14 16:32 #70推 tim111444 : 愛李哥 愛納稅04/14 16:33 #71推 lion01123 : 拿FAKER大樓去抵押 稅金很驚人欸XDD04/14 16:34 #73推 joeleo6352 : 反觀想要硬凹,連粉絲也想硬凹,甚至想拖別人下水04/14 16:38 #75推 IaKoMu : 某粉場內場外一直想碰瓷Faker,甚至還想抓Faker一起04/14 16:38 #77推 trhrh : 李相赫 我不會屈服的04/14 16:40 #78推 ae8450 : 尺粉真的8704/14 16:41 #79→ dwiee : 我李哥清清白白04/14 16:45 #80→ sm3bp078 : 尺粉崩潰 ㄏㄏ04/14 16:45 #81推 qd6590 : 尺哥:李相赫 我是不會屈服的!04/14 16:45 #82→ mrlucas8891 : 飛柯 清清白白04/14 16:45 #83推 bombz69528 : 這個稅金到底得多驚人XD04/14 16:46 #84推 ben020516 : 繼續大調查04/14 16:49 #85推 asd02589 : 清清白白04/14 16:50 #86→ osterlen : 誰支援一下亞運李哥看尺.jpg04/14 16:50 #87推 Jacksalmon52: 清清白白04/14 16:53 #88推 Dorae5566 : 就是稅太多繳不出來...所以先拿大樓去抵押啊04/14 16:54 #89推 az4807 : 沙克也幹了04/14 17:00 #90推 wang7752 : 清清白白04/14 17:05 #91推 MasLoty : 尺粉越來越噁了04/14 17:05 #92→ cha122977 : 應該不是尺粉,這肯定尺黑啊04/14 17:07 #93噓 Satomisan : 會當gg粉的水準也不用意外啦04/14 17:09 #94推 qwe04687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7:09 #95推 amen123 : 建議學臺灣查一下excel有沒有稅務金流04/14 17:11 #96推 gaym19 : 媒體:想黑我大李哥?04/14 17:12 #97推 PeterHenson : 尺粉要嘴雙標了嗎04/14 17:14 #98推 darren2586 : 請把最後一句話上色,謝謝04/14 17:15 #99推 Renishikawa : 老李啥事不幹評價都能上升04/14 17:18 #100推 chan184966 : 尺粉==04/14 17:18 #101→ ja2200 : 太乾淨了04/14 17:20 ※ 編輯: mike37 (211.72.110.123 臺灣), 04/14/2026 17:21:46
#102→ sd2567 : 沒吧 就稅金分期繳比較划算 所以押個大樓當擔保04/14 17:25 #103推 whitemist : 那個粉絲真的頭殼撞到才會去扯到李哥04/14 17:27 #104→ GIGAADSL : 能拿青龍章的,不是隨便發的欸04/14 17:31 #105推 LiLiLuLo : 賺得比尺多那麼多 怎麼可能不繳啊04/14 17:31 #106推 jevin : 今年9月9日還沒到呢 怎麼會「已經」?04/14 17:31 #107推 impisadog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7:34 #108 李哥納稅李哥納稅李哥納稅李哥納税04/14 17:35 #109推 ILoveOppai : 飛科清清白白04/14 17:40 #110推 liins : 應該是去年的9/904/14 17:40 #111推 michael5567 : 尺弟:我是不會屈服的04/14 17:41 #112推 Transposon : 非柯清清白白04/14 17:45 #113推 gox1117 : 清清白白 反觀04/14 17:45 #114推 kill363534 : 清清白白 反觀另一個電競罪人04/14 17:48 #115推 Meowcc : 我想也沒人會懷疑老李04/14 17:48 #116→ E7lijah : 李哥支持納稅04/14 18:02 #117推 parrotlin : 無尺04/14 18:09 #118→ oxygen537 : 李阿北清清白白 財政紀律04/14 18:12 #119推 liu2007 : 我就問李哥的預判doge你服不服04/14 18:13 #120推 nigatsuki : 老李這種狀態一定是國稅局箭靶 有什麼早就被查爛了04/14 18:14 #121推 RoaringWolf : 老李雖然客家,但該繳的還是有繳04/14 18:16 #122推 tony4417 : 查無不法04/14 18:19 #123推 a1322313 : 會想這樣爆料的根本就是要害死尺帝04/14 18:22 #124噓 TheBaldJames: 會覺得是gg粉的大概只有T1腦粉吧 很明顯是GG黑 搞04/14 18:24 #125 不好還是T1腦粉反串的04/14 18:24 #126推 PurPkNighT : 就只有T1會有腦粉GG不會有腦粉喔 樓上言論超厂04/14 18:27 #127→ hijodedios36: faker就是有乖乖繳稅菜餚到處蹭wifi04/14 18:28 #128推 scott414 : 飛柯清清白白04/14 18:30 #129推 DaGuTao :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04/14 18:31 #130推 et310 : 阿離親親 飛可白白04/14 18:32 #131推 assd1025 : 感覺本來要裝死到底了 結果有人去搞神主牌又炒起來04/14 18:32 #132推 wade59420 : 不要笑死人 弄老李會是T1腦粉 這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話04/14 18:32 #133推 JohnZhuang : 清清白白04/14 18:36 #134推 Rael5657 : 肥柯清清白白04/14 18:38 #135→ merkx051 : 清清白白04/14 18:44 #136推 JarvanII : 現在是什麼壞事都往T1粉上推就是了04/14 18:48 #137噓 sd950283 : 我覺得t1粉不會可悲到去反串幹這種事 GG黑還有可能04/14 18:49 #138推 mfch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18:50 #139推 lafel : 非柯清清白白04/14 18:50 #140推 spawnsnight : 李哥辛辛苦苦十幾年幫電競圈打造的形象04/14 18:52 #141 尺大罪人一下子就毀了04/14 18:52 #142推 silentsky555: 李相赫清清白白04/14 18:54 #143推 FXOChoya : GG粉還有沒有招?04/14 18:57 #144推 DotSea : 飛可清清白白04/14 19:00 #145推 fizzez951 : 謝謝這串抓到一個腦殘可以黑單04/14 19:00 #146推 BigPhoenix : 這樣都能是T1粉的錯嗎 笑死04/14 19:01 #147推 MFultz : 聊天室打李哥支持納稅送訂閱04/14 19:06 #148推 qaz956870 : 飛可清清白白 乳樂不會屈服04/14 19:14 #149推 Cagliostro : 李哥到底是要繳多少得拿大樓擔保04/14 19:16 #150推 MushT : 發現奇葩推文04/14 19:16 #151推 notwithyou : 尺粉無恥04/14 19:16 #152推 CChing67 : 這齣下來只是更對比04/14 19:16 #153推 lily20 : 很多吧,這種高薪在不少國家稅都是交40%~50%04/14 19:17 #155 飛可薪水不是就傳保底有50億韓元,加上他其他收入04/14 19:20 #156 這稅真的很可觀,所以也是現金流沒辦法突然拿出來04/14 19:21 #157 這麼多,所以先用大樓做保證04/14 19:21 #158→ hankstak : 反觀史一逃稅ad04/14 19:22 #159→ talina : 這也能扯T1粉?T1粉可沒有教尺哥避稅失敗還上訴失04/14 19:23 #160 敗阿,乖乖繳稅不就沒這些事情。04/14 19:23 #161推 barry841120 : 還想找浮木啊 世一罪人04/14 19:24 #162推 ChicagoParty: 清清白白04/14 19:24 #163推 wang7752 : 蛤??這也有T1粉的鍋??04/14 19:32 #164 這種都馬跟國稅局商討過 國稅局同意下進行的04/14 19:34 #165推 zxc7115 : 不愧是能拒絕免費快速通關的04/14 19:37 #167推 eereer12325 : 非柯清清白白04/14 19:41 #168推 kducky : 難怪請隊友喝可樂是四個人分一瓶鋁罐= =04/14 19:41 #169推 MiCross : 反觀04/14 19:43 #170推 jolier327 : 不要什麼都扯T1粉好嗎?原來李哥就是要繳的稅太多才04/14 19:45 #172推 tomalex : (′・ω・‵) 清清白白豚04/14 19:46 #173推 ww007864 : 笑死 什麼人不碰 偏偏碰一個客家之神04/14 19:47 #174→ Skydier : 恥粉真的是齁....04/14 19:52 #175推 AnnHeeYung77: 這個肯定清清白白 跟某個不一樣04/14 19:59 #176推 CureSeal : 清清白白04/14 19:59 #177推 WiLLSTW : 看起來比較像是 要繳的稅太多 但現金不夠 所以先以04/14 19:59 #178推 yusheng0423 : 稅金打到要拿房地產抵押 FAKER也是狠人04/14 20:00 #179→ WiLLSTW : 不動產抵押方式來處理 等後續補足後 抵押就結束04/14 20:00 #180→ Cooper131800: 經典t1腦粉背鍋 嘻嘻04/14 20:02 #181推 wai0806 : 李哥清清白白04/14 20:02 #182推 zsp8084 : 清清白白04/14 20:03 #183推 yj80039 : 道德天尊04/14 20:05 #184推 damien12343 : 反觀同樣清清白白被判17年04/14 20:11 #185推 relax1129 : T1粉才沒空理最近t1周邊狂出根本沒空理這種事情04/14 20:11 #186→ faelone : 這是真的清清白白,不是台灣某個嘴炮清清白白04/14 20:12 #187推 jason2325 : 清清白白04/14 20:18 #188推 sss870192 : 想拉Faker下水幫忙坦 傻眼 XDDDDDDDD04/14 20:21 #189推 aries1985 : 真的是質疑誰都可以 但質疑相赫就真的腦殘04/14 20:21 #190推 littlelaba : 山羊不容質疑04/14 20:23 #191推 eric710342 : 真 清清白白04/14 20:47 #192推 us4ch3 : 馬上有一個GG腦粉在潑屎 哀04/14 20:48 #193推 tsp870197 : 清清白白04/14 20:52 #194推 MaRin0725 : 清清白白04/14 20:56 #195推 evan000000 : 清清白白04/14 21:15 #196推 epidemic000 : 清清白白04/14 21:25 #197推 Healine : 清清白白04/14 21:38 #198推 aaapple12 : 清清白白04/14 21:39 #199推 mouscat : 清清白白04/14 22:47 #200推 Since2006tw : 喜歡尺的不知道是不是沒腦袋才會喜歡哈哈哈哈哈也04/14 22:58 #201 可能是性質相同才會喜歡吧哈哈哈04/14 22:58 #202推 c40110y : 清清白白04/15 00:07 #203推 Hideinshadow: 飛柯清清白白04/15 00:32 #204推 Wall08377 : 李哥支持納稅04/15 00:32 #205推 Morning5566 : 李祥赫 我是不會屈服的04/15 01:02 #206推 A00610lol : 李祥赫 有納稅的04/15 01:38 #207推 ooplus : 這才是真的清清白白 台灣那個笑死人04/15 01:43 #208推 aegis80728 : 李祥赫 沒游泳的04/15 06:20 #209推 keria0507 : 清清白白04/15 07:12 #210推 naya7415963 : 不存在任何法律瑕疵,猛04/15 07:24 #211推 silentsky555: 李祥赫 我不會區胡的04/15 08:13 #212推 humor0913 : 清清白白04/15 12:16 #213推 kevin11951 : 輕輕白白04/15 12:18 #214噓 louisnight : 別拿相赫跟某恥比04/15 12:52 #215 恐狗霸凌石化鬼步逃稅04/15 12:52 #216推 chivalryx : 白痴拿青龍獎的人國家早就背景調查過了04/15 13:37 #217推 feketerigo15: 會質疑老李的品格真的是腦袋裝漿糊04/15 17:17 #218推 dpcloud : 清清白白04/15 18:09 #219噓 sc79129 : 噁心剪雞粉還想噁心老李喔zzz04/15 20:15 #220→ nakato : 清清白白04/15 21:09 #221推 correct : 李哥是不是可以選總統了04/17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