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外絮] T1: welcome Easyhoon
作者p1088 (p1088)
推文266則 (185推 1噓 80→)https://bit.ly/3Qo0p2dhttps://i.imgur.com/wQSwSYF.jpegWe’re excited to welcome ‘Easyhoon’ as the newest coach of T1 starting from R
ound 2 of the 2026 LCK.
With his years of experience, we look forward to the leadership and guidance he
will bring to the team.
Please join us in giving ‘Easyhoon’ a warm welcome as he begins this new journ
ey with T1!
以下機翻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從 2026 年 LCK 第二輪開始,Easyhoon將以新任教練的身份加入 T1。
憑藉他多年的經驗,我們期待他能為隊伍帶來出色的領導與指導。
也請大家一起熱情歡迎Easyhoon加入 T1,展開這段全新的旅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3.137.53.174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6913321.A.72D#2推 dereklin : 當教練04/23 11:04 #3→ laptic : 字數補一下 = =04/23 11:04 ※ 編輯: p1088 (223.137.53.174 臺灣), 04/23/2026 11:04:55
#4推 trrnxz : 輪換老鬼04/23 11:04 #5推 bernon : 摳馬跑路了,叫個人來背鍋,有用嗎04/23 11:05 #6推 A00610lol : 都回來了04/23 11:05 #7推 darren31112 : 中路輪換04/23 11:05 #8→ casper1207 : 雙老輪替04/23 11:05 #9推 etryuu : 怕了blg 找了前blg教練 提前預備世界賽04/23 11:06 #10推 casper1207 : 夢回11年前04/23 11:06 #11推 piyan5566 : 都回來了04/23 11:06 #12→ jeff235711 : 教你玩阿祈爾04/23 11:06 #13推 SYUAN0301 : Faker緊張了,輪換04/23 11:06 #14推 hpisok : 啊?手下敗將?04/23 11:07 #15→ jeff235711 : 現在可以教犽凝兔子嗎04/23 11:07 #16推 takutosky : 自願降薪來的嗎?04/23 11:07 #17推 thb96300 : 夢迴04/23 11:08 #18推 may870411 : 蛤?04/23 11:08 #19→ azuma117 : 我怕是來當背鍋的…04/23 11:08 #20推 rhox : 大家都回來了04/23 11:08 #21推 okaeRIRI : BLG不要的04/23 11:08 #22推 sky226778 : 怎麼跑回來了04/23 11:09 #23推 chasegirl : LPL說帶商K文化回來了-.-04/23 11:09 #24推 CATALYST0001: 蛤04/23 11:09 #25→ juicylove : 年輕人當老人教練04/23 11:09 #26→ nigatsuki : ?????????????04/23 11:09 #27推 CY6cKwgf6 : 要組一輩子SKT了嗎04/23 11:10 #28→ serding : 蛤?04/23 11:11 #30→ laptic : 所以還會是 Tom 當主教練嗎?還是 Easyhoon 直升?04/23 11:11 #31推 cianhao : 沒等周末宣布喔04/23 11:12 #32推 cornsoup : BLG不要的 T1要了04/23 11:12 #33→ gofee : 開始輪替老人囉04/23 11:13 #34推 zxcv820421 : 侯爺好像是跟大偉的 後來不待BLG 原來回去了04/23 11:13 #35推 A135142 : ??04/23 11:13 #36→ qd6590 : 已經不用你來玩沙皇了捏04/23 11:13 #37→ zxcv820421 : 他在BLG跟大家處的蠻不錯的04/23 11:14 #38推 alpho : EZ混當教練,Faker在場上 這什麼畫面04/23 11:14 #39→ a1202799 : 中路下來換教練打04/23 11:14 #40推 keel90135 : 未來是你的04/23 11:14 #41推 hupshahu : 中路輪換04/23 11:15 #42推 silentsky555: Easyhoon不是中國女婿嗎 居然回來了04/23 11:15 #43推 wate5566 : 兔子犽凝可以手把手帶飛可嗎04/23 11:16 #44→ nigatsuki : 他不是都在中國結婚生小孩了嗎04/23 11:16 #45→ casto : 然而 11年前那個自己曾經的替補 現在還在場上==04/23 11:17 #46推 silentsky555: LPL可能前景堪慮吧 很多lol直播主轉dota 希然也轉04/23 11:18 #48推 e821017 : 教練:我當年跟他輪替中路的04/23 11:18 #49推 lily20 : 蛤原來他離開blg了喔04/23 11:19 #50推 xin114242 : 都回來了04/23 11:19 #51推 jason401310 : S5 SKT++04/23 11:20 #52→ nayaciou : 感覺好不妙XD,其他隊伍加強訓練等捧盃04/23 11:20 #53推 eric710342 : 不懂就問ez混有什麼執教成績嗎04/23 11:21 #54推 silentsky555: 在中國就只能選BLG吧 要不然就是要加入小BJ的公司04/23 11:21 #55推 mayday840717: 夢回S5...04/23 11:21 #56推 iwkdyykj : 哈哈哈04/23 11:21 #57→ lily20 : 不過今年GG沒金豬也是爆炸中,很難說04/23 11:21 #59推 nigatsuki : 看了一下他2015去中國到現在04/23 11:22 #60 LCK跟LPL觀念差很多 不要搞成跟紅米還有HLE那樣04/23 11:23 #61推 epidemic000 : 回來了 都回來了04/23 11:23 #62推 MoWilliams : 讓老鬼苦練沙皇的辣個男人04/23 11:23 #63推 clippershi : 中路輪換 我操爺青回04/23 11:23 #64推 E7lijah : 夢回04/23 11:23 #65推 lily20 : 話說笨雞還在dk嗎04/23 11:23 #66推 silentsky555: 肉雞也回韓國爽了04/23 11:24 #67 Doinb 也都會跟糖小優回韓國04/23 11:24 #68推 fight40520 : 到底還有多少職缺04/23 11:24 #69→ et310 : 人心終究04/23 11:24 #70→ nigatsuki : 不是有人説他在BLG執教被罵都在跟著打排位04/23 11:24 #71→ lily20 : 但覺得現在lck也是大亂鬥....04/23 11:25 #72推 aaapple12 : 都回來了04/23 11:25 #73→ partingglass: 蛤 韓華連勝中欸04/23 11:26 #74→ nigatsuki : 一開始多慘沒看到嗎XD04/23 11:26 #75推 partingglass: 不能磨合喔04/23 11:27 #76推 rhox : 感覺今年真的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4/23 11:28 #77→ tfoxboy123 : LPL回來的不是一開始就淘汰了04/23 11:28 #78→ nigatsuki : 剛上來就是會花很多時間啊= =04/23 11:28 #79推 rabbitball19: Ez混當教練老人還在場上我覺得那是老人太變態了04/23 11:29 #80→ partingglass: 啊問題就不是風格啊 第三賽區好好看好好學04/23 11:29 #81推 pokeyok : 叫你教練上!04/23 11:29 #82推 zxcv820421 : 24BLG亞軍算成績嗎04/23 11:29 #83推 Haruna1998 : BLG不要了嗎?不是成績都還不錯嗎?04/23 11:30 #84→ zxcv820421 : 他不是丹尼幫的吧04/23 11:30 #85→ orange487 : 蛤 他不是很討厭t1嗎04/23 11:31 #86→ azuma117 : 23年在WBG,2425 年在BLG當副手04/23 11:32 #87推 liins : 笨雞不在DK了04/23 11:34 #88推 LLLLLyx : T1 need me.04/23 11:34 #89→ giantbody : EZhoon 哪有跟T1關係差 記得wbg踢他換丹尼以後 有04/23 11:35 #90 一陣子在T1當實況主 後來才去BLG04/23 11:35 #91推 MushT : 改教老人牙凝兔子好了04/23 11:35 #92推 oo2751394 : 記得都沒掛過主教 估計TOM還是穩穩的04/23 11:36 #93推 target8917 : 中路輪換04/23 11:37 #94→ giantbody : BLG都吐槽找EZhoon來教左手R72的 我看根本練不出來04/23 11:37 #95推 lion01123 : 哪有很討厭T1 之前就在T1當直播主了04/23 11:37 #96推 c871111116 : 還沒帶隊就開始嫌了 看來真的是來背鍋的04/23 11:37 #97推 lily20 : 咦那笨雞去哪了,又失業了嗎...?04/23 11:40 #98推 bombz69528 : 主場日有機會看到15SKT vs 26T1嗎04/23 11:40 #99推 roger2623900: 相赫啊 要不這把我上吧04/23 11:41 #100→ hmt17 : 前年easyhoon跟安掌門等一眾退役老將組過一隊打娛04/23 11:41 #101 樂賽 zofgk有發影片祝賀04/23 11:41 #102推 y35246357468: 又回來是三小XD04/23 11:41 #103→ Kai877 : 第一賽區不要的 第三賽區撿走 合理04/23 11:42 #104推 as920909 : ez混教faker做事 太魔幻了04/23 11:42 #105→ orange487 :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 抱歉04/23 11:43 #106推 Erurize : GG還是尺弟幹的事太大搞到整個管理部門跟選手吧04/23 11:44 #107推 QluckQ : 補上easyphoon教練組是不是又沒有roach的位子了?04/23 11:45 #108推 eric710342 : Roach 不是年底才退伍嗎?04/23 11:46 #109→ SkyBearV : 連BLG都不要的 找來根本請鬼拿藥單 找死04/23 11:47 #110推 alanshaker : 所以現在是S5中野站著BP,老人坐在下面打嗎?04/23 11:47 #111推 bombz69528 : Roach好像是8月?04/23 11:48 #112 bengi現在不見了04/23 11:49 #113推 jimgene : 那Kkoma確定跑了吧04/23 11:49 #114推 natsu123 : !?04/23 11:50 #115推 jackylin1999: Bengi都跑去dk再失業過了 你消息更新…04/23 11:52 #116推 dead11 : HLE扣馬登場04/23 11:53 #117推 jackylin1999: 韓華根本沒簽扣馬的必要 又不是白痴04/23 11:54 #118推 tp950016 : 又回來了04/23 11:55 #119推 kanzerbee : SKT的沙皇代表04/23 11:55 #120→ TryKillMe : EZ混還能不能教老李沙皇?04/23 11:56 #121推 zxc7 : 哥都當教練了 回來還看到 這老鬼在打==04/23 11:56 #122推 fhirdtc98c : 出大事 懷舊大聯盟04/23 11:56 #123推 nigatsuki : Roach不見得會回電競圈04/23 11:56 #124推 irving20437 : 韓華現在好好磨合就好 要什麼扣馬04/23 11:56 #125→ zxc7 : 記得他招牌是血王 比那個 胖胖的血脂魔王還猛04/23 11:56 #126→ fhirdtc98c : 笨雞不是早在外面晃一圈了嗎04/23 11:59 #127推 zebra0115 : 救救老人的兔子跟犽凝吧04/23 12:00 #128推 moni942 : 就業保證04/23 12:01 #129推 ILoveNTR : 全都回來了04/23 12:01 #130推 ts02505257 : Easyhoon還有油嗎 直接下場打04/23 12:02 #131→ tn1983 : 回T1保證退休後的生活啊04/23 12:06 #132推 spear0114657: 叫您總欸上來打啦04/23 12:07 #133推 forfree99 : 打到一半教練又下場輪替04/23 12:07 #134推 shin0924 : 傳奇板凳回歸 讓老鬼休息(?!04/23 12:09 #135推 JKTSAI8219 : 把牙凝和兔子練好來輪替老人吧04/23 12:09 #136推 BusterPosey : S5幾乎都回來了 只剩雞哥在逍遙04/23 12:09 #137 猴哥去BLG之前就在T1啊 現在只是又回來了04/23 12:12 #138→ FOB5566 : 侯爺現在就輪流跑T1/BLG吧04/23 12:12 #139→ gox1117 : 輪換老鬼 夢回s504/23 12:14 #140推 jianing87 : T1再就業這塊挺有保障的04/23 12:16 #141→ Sunpayus : 前任沙皇回來了04/23 12:16 #142推 xeins : 人心終究是要回到故鄉的04/23 12:16 #143推 BBSR : 來輪替老人04/23 12:17 #144推 frostdumplng: 老鬼準備板凳04/23 12:17 #145推 yun0215 : 再就業率高的可怕04/23 12:17 #146推 DonDonFans : 訊號來啦 扣馬滾蛋新教練登入 準備起飛04/23 12:18 #147推 pokeyok : 甘願回來活在Faker的陰影下 T1標誌太強大了04/23 12:18 #148推 kenslc199 : 師兄師弟全都回來了04/23 12:19 #149推 jianing87 : 但Hoon哥的執教水平實在是有點難評04/23 12:19 #150推 airbase : T1終於意識到BP很爛,多請一人來出謀劃策04/23 12:20 #151推 Fantasyweed : 初代沙皇 真正擁有冠軍造型 把當年李哥打到板凳去的04/23 12:21 #152 男人 王者歸來 太可怕了04/23 12:21 #153推 pokeyok : 但是未看先猜啦 接下來幾場比賽BP很常規 但選手玩得04/23 12:21 #154推 TKW5566 : 25樓在說啥…ez混'92的,相赫'96…有啥問題嗎04/23 12:21 #155→ pokeyok : 跟屎一樣 然後社群爆破為啥給這些人不擅長的角色 T104/23 12:21 #156 就不是玩這些的 接著叫教練下台04/23 12:21 #157推 jimgene : 錯了,能找easyhoon,表示T1沒招了,大危機04/23 12:22 #158推 saviora : EZ混該把李哥的犽凝和兔子拉起來了吧04/23 12:23 #159推 XDKab1g0n : 哇 病急亂投醫04/23 12:25 #160推 hiphopboy7 : 要老faker皮繃緊了 大概04/23 12:25 #161推 jo8087 : 77704/23 12:27 #162推 xpple413208 : 又可以eazy混到冠軍囉04/23 12:27 #163推 Ishtarasuka : 哇大師兄都回來了04/23 12:27 #164推 a58805082 : 老李瑟瑟發抖 坐立難安04/23 12:29 #165噓 q34355997 : 好扯喔 他去年嗆希望lck早點淘汰滾蛋結果回娘家了04/23 12:29 #166推 sck921 : 當年輪換巔峰老鬼的怪物04/23 12:30 #167推 shoederl : 真.T1沙皇回歸04/23 12:31 #168→ azuma117 : 他那時候rank分數打的比選手高,也是很扯…04/23 12:31 #169推 Steyee : 蛤 沙皇人柱力04/23 12:31 #170推 kojo1234 : 以為又要跟李哥輪替了04/23 12:31 #171推 fernmmm : 世一混回來了 真躺冠04/23 12:32 #172推 good5755 : 夢回S604/23 12:33 #173推 gofee : 還是教練下來打幾把04/23 12:34 #174推 aries1985 : 乾 混哥!!真沙皇04/23 12:35 #175推 k1222 : EZ混做分析還行吧 應該不是主BP04/23 12:36 #176推 douliii : 天空退伍後就只有出現在吃飯場,天空不回來嗎QQ04/23 12:37 #177推 wc4eva : 你們的皇帝回來了04/23 12:37 #178推 chuan0516 : 老婆小孩一起跟著回韓國嗎04/23 12:37 #179推 chivalryx : 我們SKT是一輩子的04/23 12:38 #180推 LucAngel : ?04/23 12:41 #181→ Jerry0924 : 讓你教練上來打04/23 12:42 #182推 gsp4006 : 辣個拉風衣的男人04/23 12:42 #183推 Lumbereddy : 當你的一線選手 仍在一線 替補變教練 真魔幻04/23 12:42 #184→ Jerry0924 : 中路輪換 教練上來打04/23 12:42 #185推 a1216543 : 混哥啥時離開BLG的04/23 12:43 #186推 joeleo6352 : 替補是飛可04/23 12:43 #187推 GOOGOOfish : S5 SKT T1 集合!04/23 12:44 #188推 kobed : 教練會代打上場嗎04/23 12:45 #189推 redbeanbread: 歐印台積電04/23 12:47 #190推 Turas : 輕鬆混!04/23 12:52 #191推 Dogss : 光和影終於合體了04/23 12:57 #192推 AhCheng : 夢迴04/23 12:58 #193→ raysbuck : T1發轟了 偏要說今年是201604/23 12:59 #194→ manilo : 叫妳總仔粗來帕04/23 13:00 #195推 lskjd9058 : EZ混好像是做分析戰略的04/23 13:01 #196推 q22w : 啥小04/23 13:02 #197推 odanaga : 哇 候爺04/23 13:05 #198推 Ayanami5566 : 教練:我有冠軍skin04/23 13:07 #199推 poge0824 : 初代沙皇!04/23 13:11 #200推 NTUKarbe : 初代沙皇冠軍造型持有人 都回來了04/23 13:12 #201推 ap9xxx : 你們的沙皇回來了04/23 13:12 #202→ koromo1991 : 強啊 沙皇本人04/23 13:15 #203→ ronan113021 : 資源回收場04/23 13:18 #204推 kikikinds : 真冠軍阿祈爾04/23 13:18 #205推 Hugo92466312: 他當教練很爛吧....04/23 13:19 #206推 impisadog : 蛤04/23 13:19 #207→ Hugo92466312: 看不懂T1在想什麼04/23 13:19 #208推 henry12188tw: 之後就會看到他上場玩兔子了04/23 13:19 #209推 JEFF11503 : 阿混:沙皇要這樣玩!04/23 13:27 #211 阿混:你有沙皇造型嗎?04/23 13:27 #212→ p95649564 : S5 SKT T1 集合04/23 13:32 #213→ hankstak : 你們的初代蘇芮瑪皇帝 回來了04/23 13:34 #214→ philip81501 : 怎麼反而有錢請些有的沒的04/23 13:38 #215推 lampar5566 : 一輩子....04/23 13:40 #216推 ntr203 : 李哥的釘子?04/23 13:49 #217推 ooxxman : 有T1沙皇造型的男人,替換掉李哥的強者04/23 13:49 #218推 a456618 : 蛤 笑死04/23 13:50 #219推 frae : 侯爺回來了04/23 13:52 #220→ Flyroach : 欸不是,怎感覺一堆人以為ez混比Faker年輕04/23 14:03 #221 ez混不只比Faker年紀大,Faker出道第一年真的成名全04/23 14:04 #222 世界就是用LB打ez混的死歌(SKT vs MVP Blue)04/23 14:04 #223推 gg0079 : 叫混哥玩一下歐羅拉和犽凝 刺激一下飛可吧04/23 14:07 #224 這兩隻真的玩得夠屎的04/23 14:07 #225→ qscgg : 沒想到竟然是EZ混來接faker的班嗎04/23 14:11 #226推 smile00823 : 教一下李相赫玩犽凝跟歐羅拉好嗎 我每次看到這兩隻04/23 14:13 #228推 maple2378 : 大家都回來了04/23 14:13 #229推 chou3321 : 牛棚的Goat04/23 14:20 #230推 chainstay120: 這個中路要輪換了嗎04/23 14:22 #231推 Dorae5566 : 這醜到不行的兔子跟牙凝終於可以輪替了04/23 14:24 #232推 david0426 : 今年是幾年04/23 14:30 #233推 bombz69528 : 雖然但是當年easyhoon才是替補…04/23 14:31 #234→ Tornadola : 扣馬找來接盤的?04/23 14:38 #235→ talina : 這是要把老T1都簽回來嗎?04/23 14:44 #236推 joe51408 : 一代沙皇人柱力04/23 14:46 #237推 kazzak16 : 到底是重返榮耀還是請鬼拿藥單04/23 15:07 #238推 lichiayang : 啊?04/23 15:21 #239→ talina : 算以毒攻毒?04/23 15:22 #240推 jimmihg : 夢迴中路輪換?04/23 15:24 #241推 Znps : 丸子04/23 15:47 #242推 geminitea : EZ混04/23 16:02 #243推 style84625 : 唯一把老李趕到替補的男人04/23 16:07 #244推 iamgodisme : ez混!04/23 16:08 #245→ eko112 : 他會回鍋我蠻意外的04/23 16:22 #246推 cat0808 : ??04/23 16:32 #247→ zsp8084 : 拜託了 這次教兔子...04/23 16:36 #248推 OSDim : 蛤04/23 16:53 #249推 sixturtle : 怎麼不是中路替補04/23 17:17 #250推 CTHsieh : 老李的替補變老李的教練了!04/23 18:38 #251推 ilove640 : 回來了 都回來了04/23 18:39 #252→ coffee112 : 笑死04/23 20:14 #253推 Daeee : 都回來了 最強陣容04/23 20:21 #254→ AikawaJyun : 。。。。。04/23 20:46 #255推 gdd9659173 : easy混,bp也混嗎?04/23 23:09 #256推 rhox : 走了一個把Faker按在板凳上的人,來了另一個 差低04/23 23:50 #257推 Softrella : 靠腰勒還以為是來輪替老人結果當教練XD04/24 00:43 #258→ lzyamos99032: 輪換老鬼04/24 03:05 #259 唯一用黃雞把Faker壓在替補的男人04/24 03:06 #260推 aegis80728 : 11年前的中路替補還在場上打04/24 06:45 #261推 CurryDrive : 哭啊國際賽看不到希然了嗎04/24 08:47 #262推 woggininder : SKT快集結完畢了04/24 09:02 #263推 Dorae5566 : 他不是faker替補,但是faker是他的替補04/24 09:32 #264推 mrlucas8891 : 蘇高祖回來了...04/24 09:40 #265推 kducky : 夢回S5 馬叔叔救我04/24 19:06 #266→ NTUKarbe : 太上皇回歸了04/26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