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外絮] T1: welcome Easyhoon

作者p1088 (p1088)
時間 (2026-04-23 11:01:59)
推文266則 (185推 1噓 80→)
https://bit.ly/3Qo0p2d
https://i.imgur.com/wQSwSYF.jpeg

We’re excited to welcome ‘Easyhoon’ as the newest coach of T1 starting from R
ound 2 of the 2026 LCK.
With his years of experience, we look forward to the leadership and guidance he
will bring to the team.
Please join us in giving ‘Easyhoon’ a warm welcome as he begins this new journ
ey with T1!

以下機翻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從 2026 年 LCK 第二輪開始,Easyhoon將以新任教練的身份加入 T1。
憑藉他多年的經驗,我們期待他能為隊伍帶來出色的領導與指導。
也請大家一起熱情歡迎Easyhoon加入 T1,展開這段全新的旅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LoL), 來自: 223.137.53.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lol/LoL/M.1776913321.A.72D
#1kurue       : 蛤04/23 11:03
#2dereklin    : 當教練04/23 11:04
#3laptic      : 字數補一下 = =04/23 11:04
※ 編輯: p1088 (223.137.53.174 臺灣), 04/23/2026 11:04:55
#4trrnxz      : 輪換老鬼04/23 11:04
#5bernon      : 摳馬跑路了,叫個人來背鍋,有用嗎04/23 11:05
#6A00610lol   : 都回來了04/23 11:05
#7darren31112 : 中路輪換04/23 11:05
#8casper1207  : 雙老輪替04/23 11:05
#9etryuu      : 怕了blg  找了前blg教練 提前預備世界賽04/23 11:06
#10casper1207  : 夢回11年前04/23 11:06
#11piyan5566   : 都回來了04/23 11:06
#12jeff235711  : 教你玩阿祈爾04/23 11:06
#13SYUAN0301   : Faker緊張了,輪換04/23 11:06
#14hpisok      : 啊?手下敗將?04/23 11:07
#15jeff235711  : 現在可以教犽凝兔子嗎04/23 11:07
#16takutosky   : 自願降薪來的嗎?04/23 11:07
#17thb96300    : 夢迴04/23 11:08
#18may870411   : 蛤?04/23 11:08
#19azuma117    : 我怕是來當背鍋的…04/23 11:08
#20rhox        : 大家都回來了04/23 11:08
#21okaeRIRI    : BLG不要的04/23 11:08
#22sky226778   : 怎麼跑回來了04/23 11:09
#23chasegirl   : LPL說帶商K文化回來了-.-04/23 11:09
#24CATALYST0001: 蛤04/23 11:09
#25juicylove   : 年輕人當老人教練04/23 11:09
#26nigatsuki   : ?????????????04/23 11:09
#27CY6cKwgf6   : 要組一輩子SKT了嗎04/23 11:10
#28serding     : 蛤?04/23 11:11
#29              這是來給遷怒的吧04/23 11:11
#30laptic      : 所以還會是 Tom 當主教練嗎?還是 Easyhoon 直升?04/23 11:11
#31cianhao     : 沒等周末宣布喔04/23 11:12
#32cornsoup    : BLG不要的 T1要了04/23 11:12
#33gofee       : 開始輪替老人囉04/23 11:13
#34zxcv820421  : 侯爺好像是跟大偉的 後來不待BLG 原來回去了04/23 11:13
#35A135142     : ??04/23 11:13
#36qd6590      : 已經不用你來玩沙皇了捏04/23 11:13
#37zxcv820421  : 他在BLG跟大家處的蠻不錯的04/23 11:14
#38alpho       : EZ混當教練,Faker在場上 這什麼畫面04/23 11:14
#39a1202799    : 中路下來換教練打04/23 11:14
#40keel90135   : 未來是你的04/23 11:14
#41hupshahu    : 中路輪換04/23 11:15
#42silentsky555: Easyhoon不是中國女婿嗎 居然回來了04/23 11:15
#43wate5566    : 兔子犽凝可以手把手帶飛可嗎04/23 11:16
#44nigatsuki   : 他不是都在中國結婚生小孩了嗎04/23 11:16
#45casto       : 然而 11年前那個自己曾經的替補 現在還在場上==04/23 11:17
#46silentsky555: LPL可能前景堪慮吧 很多lol直播主轉dota 希然也轉04/23 11:18
#47              藝人變歌手主理人了04/23 11:18
#48e821017     : 教練:我當年跟他輪替中路的04/23 11:18
#49lily20      : 蛤原來他離開blg了喔04/23 11:19
#50xin114242   : 都回來了04/23 11:19
#51jason401310 : S5 SKT++04/23 11:20
#52nayaciou    : 感覺好不妙XD,其他隊伍加強訓練等捧盃04/23 11:20
#53eric710342  : 不懂就問ez混有什麼執教成績嗎04/23 11:21
#54silentsky555: 在中國就只能選BLG吧 要不然就是要加入小BJ的公司04/23 11:21
#55mayday840717: 夢回S5...04/23 11:21
#56iwkdyykj    : 哈哈哈04/23 11:21
#57lily20      : 不過今年GG沒金豬也是爆炸中,很難說04/23 11:21
#58              只差笨雞了04/23 11:22
#59nigatsuki   : 看了一下他2015去中國到現在04/23 11:22
#60              LCK跟LPL觀念差很多 不要搞成跟紅米還有HLE那樣04/23 11:23
#61epidemic000 : 回來了 都回來了04/23 11:23
#62MoWilliams  : 讓老鬼苦練沙皇的辣個男人04/23 11:23
#63clippershi  : 中路輪換 我操爺青回04/23 11:23
#64E7lijah     : 夢回04/23 11:23
#65lily20      : 話說笨雞還在dk嗎04/23 11:23
#66silentsky555: 肉雞也回韓國爽了04/23 11:24
#67              Doinb 也都會跟糖小優回韓國04/23 11:24
#68fight40520  : 到底還有多少職缺04/23 11:24
#69et310       : 人心終究04/23 11:24
#70nigatsuki   : 不是有人説他在BLG執教被罵都在跟著打排位04/23 11:24
#71lily20      : 但覺得現在lck也是大亂鬥....04/23 11:25
#72aaapple12   : 都回來了04/23 11:25
#73partingglass: 蛤 韓華連勝中欸04/23 11:26
#74nigatsuki   : 一開始多慘沒看到嗎XD04/23 11:26
#75partingglass: 不能磨合喔04/23 11:27
#76rhox        : 感覺今年真的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4/23 11:28
#77tfoxboy123  : LPL回來的不是一開始就淘汰了04/23 11:28
#78nigatsuki   : 剛上來就是會花很多時間啊= =04/23 11:28
#79rabbitball19: Ez混當教練老人還在場上我覺得那是老人太變態了04/23 11:29
#80partingglass: 啊問題就不是風格啊 第三賽區好好看好好學04/23 11:29
#81pokeyok     : 叫你教練上!04/23 11:29
#82zxcv820421  : 24BLG亞軍算成績嗎04/23 11:29
#83Haruna1998  : BLG不要了嗎?不是成績都還不錯嗎?04/23 11:30
#84zxcv820421  : 他不是丹尼幫的吧04/23 11:30
#85orange487   : 蛤  他不是很討厭t1嗎04/23 11:31
#86azuma117    : 23年在WBG,2425 年在BLG當副手04/23 11:32
#87liins       : 笨雞不在DK了04/23 11:34
#88LLLLLyx     : T1  need me.04/23 11:34
#89giantbody   : EZhoon 哪有跟T1關係差 記得wbg踢他換丹尼以後 有04/23 11:35
#90              一陣子在T1當實況主 後來才去BLG04/23 11:35
#91MushT       : 改教老人牙凝兔子好了04/23 11:35
#92oo2751394   : 記得都沒掛過主教 估計TOM還是穩穩的04/23 11:36
#93target8917  : 中路輪換04/23 11:37
#94giantbody   : BLG都吐槽找EZhoon來教左手R72的 我看根本練不出來04/23 11:37
#95lion01123   : 哪有很討厭T1  之前就在T1當直播主了04/23 11:37
#96c871111116  : 還沒帶隊就開始嫌了 看來真的是來背鍋的04/23 11:37
#97lily20      : 咦那笨雞去哪了,又失業了嗎...?04/23 11:40
#98bombz69528  : 主場日有機會看到15SKT vs 26T1嗎04/23 11:40
#99roger2623900: 相赫啊 要不這把我上吧04/23 11:41
#100hmt17       : 前年easyhoon跟安掌門等一眾退役老將組過一隊打娛04/23 11:41
#101              樂賽 zofgk有發影片祝賀04/23 11:41
#102y35246357468: 又回來是三小XD04/23 11:41
#103Kai877      : 第一賽區不要的 第三賽區撿走 合理04/23 11:42
#104as920909    : ez混教faker做事 太魔幻了04/23 11:42
#105orange487   :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 抱歉04/23 11:43
#106Erurize     : GG還是尺弟幹的事太大搞到整個管理部門跟選手吧04/23 11:44
#107QluckQ      : 補上easyphoon教練組是不是又沒有roach的位子了?04/23 11:45
#108eric710342  : Roach 不是年底才退伍嗎?04/23 11:46
#109SkyBearV    : 連BLG都不要的 找來根本請鬼拿藥單 找死04/23 11:47
#110alanshaker  : 所以現在是S5中野站著BP,老人坐在下面打嗎?04/23 11:47
#111bombz69528  : Roach好像是8月?04/23 11:48
#112              bengi現在不見了04/23 11:49
#113jimgene     : 那Kkoma確定跑了吧04/23 11:49
#114natsu123    : !?04/23 11:50
#115jackylin1999: Bengi都跑去dk再失業過了 你消息更新…04/23 11:52
#116dead11      : HLE扣馬登場04/23 11:53
#117jackylin1999: 韓華根本沒簽扣馬的必要 又不是白痴04/23 11:54
#118tp950016    : 又回來了04/23 11:55
#119kanzerbee   : SKT的沙皇代表04/23 11:55
#120TryKillMe   : EZ混還能不能教老李沙皇?04/23 11:56
#121zxc7        : 哥都當教練了 回來還看到 這老鬼在打==04/23 11:56
#122fhirdtc98c  : 出大事 懷舊大聯盟04/23 11:56
#123nigatsuki   : Roach不見得會回電競圈04/23 11:56
#124irving20437 : 韓華現在好好磨合就好 要什麼扣馬04/23 11:56
#125zxc7        : 記得他招牌是血王 比那個 胖胖的血脂魔王還猛04/23 11:56
#126fhirdtc98c  : 笨雞不是早在外面晃一圈了嗎04/23 11:59
#127zebra0115   : 救救老人的兔子跟犽凝吧04/23 12:00
#128moni942     : 就業保證04/23 12:01
#129ILoveNTR    : 全都回來了04/23 12:01
#130ts02505257  : Easyhoon還有油嗎 直接下場打04/23 12:02
#131tn1983      : 回T1保證退休後的生活啊04/23 12:06
#132spear0114657: 叫您總欸上來打啦04/23 12:07
#133forfree99   : 打到一半教練又下場輪替04/23 12:07
#134shin0924    : 傳奇板凳回歸 讓老鬼休息(?!04/23 12:09
#135JKTSAI8219  : 把牙凝和兔子練好來輪替老人吧04/23 12:09
#136BusterPosey : S5幾乎都回來了 只剩雞哥在逍遙04/23 12:09
#137              猴哥去BLG之前就在T1啊 現在只是又回來了04/23 12:12
#138FOB5566     : 侯爺現在就輪流跑T1/BLG吧04/23 12:12
#139gox1117     : 輪換老鬼 夢回s504/23 12:14
#140jianing87   : T1再就業這塊挺有保障的04/23 12:16
#141Sunpayus    : 前任沙皇回來了04/23 12:16
#142xeins       : 人心終究是要回到故鄉的04/23 12:16
#143BBSR        : 來輪替老人04/23 12:17
#144frostdumplng: 老鬼準備板凳04/23 12:17
#145yun0215     : 再就業率高的可怕04/23 12:17
#146DonDonFans  : 訊號來啦 扣馬滾蛋新教練登入 準備起飛04/23 12:18
#147pokeyok     : 甘願回來活在Faker的陰影下 T1標誌太強大了04/23 12:18
#148kenslc199   : 師兄師弟全都回來了04/23 12:19
#149jianing87   : 但Hoon哥的執教水平實在是有點難評04/23 12:19
#150airbase     : T1終於意識到BP很爛,多請一人來出謀劃策04/23 12:20
#151Fantasyweed : 初代沙皇 真正擁有冠軍造型 把當年李哥打到板凳去的04/23 12:21
#152              男人 王者歸來 太可怕了04/23 12:21
#153pokeyok     : 但是未看先猜啦 接下來幾場比賽BP很常規 但選手玩得04/23 12:21
#154TKW5566     : 25樓在說啥…ez混'92的,相赫'96…有啥問題嗎04/23 12:21
#155pokeyok     : 跟屎一樣 然後社群爆破為啥給這些人不擅長的角色 T104/23 12:21
#156              就不是玩這些的 接著叫教練下台04/23 12:21
#157jimgene     : 錯了,能找easyhoon,表示T1沒招了,大危機04/23 12:22
#158saviora     : EZ混該把李哥的犽凝和兔子拉起來了吧04/23 12:23
#159XDKab1g0n   : 哇 病急亂投醫04/23 12:25
#160hiphopboy7  : 要老faker皮繃緊了 大概04/23 12:25
#161jo8087      : 77704/23 12:27
#162xpple413208 : 又可以eazy混到冠軍囉04/23 12:27
#163Ishtarasuka : 哇大師兄都回來了04/23 12:27
#164a58805082   : 老李瑟瑟發抖 坐立難安04/23 12:29
#165q34355997   : 好扯喔 他去年嗆希望lck早點淘汰滾蛋結果回娘家了04/23 12:29
#166sck921      : 當年輪換巔峰老鬼的怪物04/23 12:30
#167shoederl    : 真.T1沙皇回歸04/23 12:31
#168azuma117    : 他那時候rank分數打的比選手高,也是很扯…04/23 12:31
#169Steyee      : 蛤 沙皇人柱力04/23 12:31
#170kojo1234    : 以為又要跟李哥輪替了04/23 12:31
#171fernmmm     : 世一混回來了 真躺冠04/23 12:32
#172good5755    : 夢回S604/23 12:33
#173gofee       : 還是教練下來打幾把04/23 12:34
#174aries1985   : 乾 混哥!!真沙皇04/23 12:35
#175k1222       : EZ混做分析還行吧 應該不是主BP04/23 12:36
#176douliii     : 天空退伍後就只有出現在吃飯場,天空不回來嗎QQ04/23 12:37
#177wc4eva      : 你們的皇帝回來了04/23 12:37
#178chuan0516   : 老婆小孩一起跟著回韓國嗎04/23 12:37
#179chivalryx   : 我們SKT是一輩子的04/23 12:38
#180LucAngel    : ?04/23 12:41
#181Jerry0924   : 讓你教練上來打04/23 12:42
#182gsp4006     : 辣個拉風衣的男人04/23 12:42
#183Lumbereddy  : 當你的一線選手 仍在一線 替補變教練 真魔幻04/23 12:42
#184Jerry0924   : 中路輪換 教練上來打04/23 12:42
#185a1216543    : 混哥啥時離開BLG的04/23 12:43
#186joeleo6352  : 替補是飛可04/23 12:43
#187GOOGOOfish  : S5 SKT T1 集合!04/23 12:44
#188kobed       : 教練會代打上場嗎04/23 12:45
#189redbeanbread: 歐印台積電04/23 12:47
#190Turas       : 輕鬆混!04/23 12:52
#191Dogss       : 光和影終於合體了04/23 12:57
#192AhCheng     : 夢迴04/23 12:58
#193raysbuck    : T1發轟了 偏要說今年是201604/23 12:59
#194manilo      : 叫妳總仔粗來帕04/23 13:00
#195lskjd9058   : EZ混好像是做分析戰略的04/23 13:01
#196q22w        : 啥小04/23 13:02
#197odanaga     : 哇 候爺04/23 13:05
#198Ayanami5566 : 教練:我有冠軍skin04/23 13:07
#199poge0824    : 初代沙皇!04/23 13:11
#200NTUKarbe    : 初代沙皇冠軍造型持有人 都回來了04/23 13:12
#201ap9xxx      : 你們的沙皇回來了04/23 13:12
#202koromo1991  : 強啊 沙皇本人04/23 13:15
#203ronan113021 : 資源回收場04/23 13:18
#204kikikinds   : 真冠軍阿祈爾04/23 13:18
#205Hugo92466312: 他當教練很爛吧....04/23 13:19
#206impisadog   : 蛤04/23 13:19
#207Hugo92466312: 看不懂T1在想什麼04/23 13:19
#208henry12188tw: 之後就會看到他上場玩兔子了04/23 13:19
#209JEFF11503   : 阿混:沙皇要這樣玩!04/23 13:27
#210              飛可:你幾冠?04/23 13:27
#211              阿混:你有沙皇造型嗎?04/23 13:27
#212p95649564   : S5 SKT T1 集合04/23 13:32
#213hankstak    : 你們的初代蘇芮瑪皇帝 回來了04/23 13:34
#214philip81501 : 怎麼反而有錢請些有的沒的04/23 13:38
#215lampar5566  : 一輩子....04/23 13:40
#216ntr203      : 李哥的釘子?04/23 13:49
#217ooxxman     : 有T1沙皇造型的男人,替換掉李哥的強者04/23 13:49
#218a456618     : 蛤 笑死04/23 13:50
#219frae        : 侯爺回來了04/23 13:52
#220Flyroach    : 欸不是,怎感覺一堆人以為ez混比Faker年輕04/23 14:03
#221              ez混不只比Faker年紀大,Faker出道第一年真的成名全04/23 14:04
#222              世界就是用LB打ez混的死歌(SKT vs MVP Blue)04/23 14:04
#223gg0079      : 叫混哥玩一下歐羅拉和犽凝 刺激一下飛可吧04/23 14:07
#224              這兩隻真的玩得夠屎的04/23 14:07
#225qscgg       : 沒想到竟然是EZ混來接faker的班嗎04/23 14:11
#226smile00823  : 教一下李相赫玩犽凝跟歐羅拉好嗎 我每次看到這兩隻04/23 14:13
#227              都想吐血04/23 14:13
#228maple2378   : 大家都回來了04/23 14:13
#229chou3321    : 牛棚的Goat04/23 14:20
#230chainstay120: 這個中路要輪換了嗎04/23 14:22
#231Dorae5566   : 這醜到不行的兔子跟牙凝終於可以輪替了04/23 14:24
#232david0426   : 今年是幾年04/23 14:30
#233bombz69528  : 雖然但是當年easyhoon才是替補…04/23 14:31
#234Tornadola   : 扣馬找來接盤的?04/23 14:38
#235talina      : 這是要把老T1都簽回來嗎?04/23 14:44
#236joe51408    : 一代沙皇人柱力04/23 14:46
#237kazzak16    : 到底是重返榮耀還是請鬼拿藥單04/23 15:07
#238lichiayang  : 啊?04/23 15:21
#239talina      : 算以毒攻毒?04/23 15:22
#240jimmihg     : 夢迴中路輪換?04/23 15:24
#241Znps        : 丸子04/23 15:47
#242geminitea   : EZ混04/23 16:02
#243style84625  : 唯一把老李趕到替補的男人04/23 16:07
#244iamgodisme  : ez混!04/23 16:08
#245eko112      : 他會回鍋我蠻意外的04/23 16:22
#246cat0808     : ??04/23 16:32
#247zsp8084     : 拜託了 這次教兔子...04/23 16:36
#248OSDim       : 蛤04/23 16:53
#249sixturtle   : 怎麼不是中路替補04/23 17:17
#250CTHsieh     : 老李的替補變老李的教練了!04/23 18:38
#251ilove640    : 回來了 都回來了04/23 18:39
#252coffee112   : 笑死04/23 20:14
#253Daeee       : 都回來了 最強陣容04/23 20:21
#254AikawaJyun  : 。。。。。04/23 20:46
#255gdd9659173  : easy混,bp也混嗎?04/23 23:09
#256rhox        : 走了一個把Faker按在板凳上的人,來了另一個 差低04/23 23:50
#257Softrella   : 靠腰勒還以為是來輪替老人結果當教練XD04/24 00:43
#258lzyamos99032: 輪換老鬼04/24 03:05
#259              唯一用黃雞把Faker壓在替補的男人04/24 03:06
#260aegis80728  : 11年前的中路替補還在場上打04/24 06:45
#261CurryDrive  : 哭啊國際賽看不到希然了嗎04/24 08:47
#262woggininder : SKT快集結完畢了04/24 09:02
#263Dorae5566   : 他不是faker替補,但是faker是他的替補04/24 09:32
#264mrlucas8891 : 蘇高祖回來了...04/24 09:40
#265kducky      : 夢回S5 馬叔叔救我04/24 19:06
#266NTUKarbe    : 太上皇回歸了04/26 17:35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